九條命~ #1 (Pixiv member : 诶嘿)

 一.

       “我為了給上頭幹這個破活,老娘從屍骨堆里爬出來的,結果就這麽報答我的是吧!”罵完她便拿起酒桌上一袋少的可憐的金幣砸在包房對面一個身形魁梧的男人臉上,“大姐你先別急啊,上頭就給我這點,我是再向上頭要也不是,我也只能這樣了不是。”他一臉假笑著賠著不是,心中還是在暗暗鄙夷“不就是身手厲害些,我來我也行,擱這裝什麽裝。”“下次上頭再找我最好給我談好價格,不然我把你那全掀了!”把酒杯砸到桌子上頭也不回就推門離開了。

          梅亞是整個國家最出名的殺手,經她手的任務沒有一例失誤,在懸賞上她的人頭價值甚至可以買幾座城鎮下來。鮮有人知她的出身,無數人想追查她,但是每次也只能鎩羽而歸。一個出身貧寒的小丫頭最後卻變成了整個國家最出名的殺手,也真是可笑。

         “今天太陽可真好啊~一會曬曬太陽出去看看,估計一天就又能過去咯。”躺在床上用力伸了個懶腰,大抵是因為剛醒身後的尾巴一直在不聽話的亂晃,隨意在衣櫃拿出來件風衣穿上便跳下樹屋躺倒在草地上曬太陽。小草嫩嫩的躺在上面一定很舒服吧,“要是能天天這麽清閒就好了呀~算了算了算了!想這些還不如想想一會吃點啥。”過了大半個上午才從草地上醒來,“真~舒服啊!睡醒了就該吃東西了!”說罷遍收拾收拾就跑去最近城鎮的市場買食物去了。

         “斯…還是有些疼啊…早知道少睡會了。”著急胡亂的把尾巴藏起來的時候不小心弄傷了尾巴,一直在把手伸到衣服里揉尾巴根,隨便找了家常去的店進去吃。“歡迎光臨!客官幾位啊,菜單在這你需要什麽直接點完叫服務員就好了。”老板伸手把菜單遞了出來,還是一如既往的熱情好客。“這個…這個…還有這個…就這些,我還是去二樓的包房吃。”手指在幾個招牌菜上點了幾下“好嘞!那個位置一直給你留著呢。”招待完老板就立馬忙別的事情去了,

         “還是這里好啊…”說罷便上了二樓進屬於自己的包房里,等上菜還是那麽一如既往的無聊,聽著餐廳里客人的喧囂,她選擇把耳朵蓋住。稍微等了半鐘菜也全部上齊了,梅亞看著快一個星期沒吃到的菜嘴里不爭氣的流出來了口水。明明只是幾個普通的家常小菜,也比她平常在樹屋里自己做的東西要好上的太多,                   

         吃著吃著便有個不速之客擰開了門把手,“誰!你最好別進來!”語氣十分兇狠,手一直放在之前放在大腿旁邊的匕首上,“誒誒誒大姐冷靜冷靜點,是我啊!我德斯嗎!我聽說你來鎮子里了特意來找你敘敘舊嗎!”說罷他便推門進來了,梅亞也把腿上的匕首重新遮住,“說吧,又什麽事…真是無語每次你來準沒什麽好事!”“姐你也不能這麽想吧,我來就不能是找你敘敘舊?順便說說事而已”一臉笑臉看著梅亞“這頓你請”“好好好,我就知道大姐最好了!”

         “情況就是這麽個情況…這次是皇宮直接找的我們老大,老大也收了很多好處,這個事也一直沒找到個好人選,所以就看你…”一臉笑意的說著生怕梅亞不同意,“裝備報銷,兩袋滿的金幣,交通防守打點好,這活我接就是了”梅亞用手指狠狠的戳了戳德斯的腦袋,以表達自己的氣憤“當然,金幣給你三袋,不準反悔!”德斯還在一臉樂呵,梅亞的臉早就黑了下來,“說吧,到底得有多難弄下來才來找我”只是一瞬間梅亞就揪著他的耳朵逼著他說,他要是不說估計耳朵一下就要被撕下來了,“誒誒誒姐姐姐姐姐輕點輕點耳朵要掉了!

          也就是東邊有個公爵想反叛,皇宮里不好除掉他就來找我們了”“算你老實!”說罷梅亞就松開了他的耳朵“,“哪有蹦起來揪別人耳朵的…”德斯嘟囔道,“你還想不想活了”轉頭一看大姐一臉的死亡微笑直接就被嚇了個半死。“罷了罷了,東西給我安排好,我明天就往那去,又是個爛攤子…。”使勁搓了搓自己的眉心試圖讓自己平靜一下。“裝備給你報銷你自己弄好了,那個大姐你先忙我也得去忙了!大姐下次見!”德斯一溜煙就跑沒影子了,“這小子…還是讓人不省心…”

        起身走出飯店,看著陽光明媚的天氣嘟囔道“又是一場腥風血雨啊…”她還是決定去老朋友那置辦點東西。到了地方推門進去看見老朋友還是一笑,“佩洛!我來啦!”那邊的女孩先是一楞,隨後開心的從機器後面跑了出來摟住了梅亞,“你這麽久沒來都在幹嘛啊!怎麽今天想起來來我這看望我來啦,過來咱倆去里屋聊聊!”一個十分活潑的少女少女牽著梅亞的手拉進了她的閨房。

         “怎麽才來我這玩!我想死你了都!”佩洛照著梅亞的臉就是一口,略微羞紅了臉,“我這次就是想來…”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我又不是不知道你要來幹嘛,怎麽說也得陪老朋友敘敘舊啊!”少女從床下的冰櫃里掏出來兩瓶冰鎮的剛剛好的酒,她略微咽了咽口水,這種酒的價格是平常酒的十多倍,口感自然也是酒里一頂一好的,“來喝一杯吧!”“那我就陪陪你好了”她也脫下了用來遮擋耳朵跟尾巴的風衣,再次感受到新鮮空氣的尾巴又開始不聽話了起來,一直在佩洛身上蹭來蹭去,她揉了揉眉心說“控制尾巴好累的…”,“那你就這麽放縱你的尾巴在我身上蹭來蹭去啊,其實感覺也還不錯,毛茸茸的。”少女喝了一大口酒,把酒瓶子放到了桌子上,手上帶著從瓶子上面的水珠悄悄的捏住了梅亞的尾巴根。

          “你你你你要幹嘛啊!你輕點早上不小心撅到了的!”梅亞又羞又急的拍了拍少女的小手卻不敢用力,她知道她想幹什麽,她也知道要發生什麽。“順從點嘛~你順從點就不疼了~”被佩洛捏住尾巴的梅亞簡直就是被拎起來的小雞仔,毫無反抗能力。“你…你…不就是喝了你點酒嘛!還得這麽還你啊…”梅亞有點生氣的鼓著腮幫,“嘛~你也知道我的性子~你要是反抗我可保不準會怎麽樣哦~”手悄悄的爬上了褲邊,把外邊的褲子一把拽到膝蓋處“噫!你還真要我這麽還你啊!不就是我之前也欺負過你一次嗎怎麽這麽記仇啊!”

         梅亞被眼前少女壓到在床上,“上次你欺負我不是挺厲害的嗎,怎麽這次一點還手之力也沒有啊~”佩洛嘲弄的笑著身下的少女“懶得跟你計較…”她翻了個大大的白眼“這麽不服氣啊~”少女的手指隔著內褲按在了梅亞的恥丘上,剛被按到的那一瞬間梅亞的臉便肉眼可見的紅了起來“你這是喜歡啊~還是害羞啊~”佩洛手上的動作也沒有停下,甚至力道還加重了幾分“這麽久沒見了你這性子還是那樣…哈…”她羞紅著臉大口大口喘著粗氣,佩洛手上的動作越來越快…,看起來梅亞要堅持不住的時候佩洛突然就停手了“哼哼~我看你會怎麽辦~”梅亞感覺有點不適的扭了扭腰,“感覺好奇怪…有點難受…一會能談正事了不…”“你先換條內褲再說吧!你看看你這條濕成什麽樣子了!我去給你找一條換換,正事等你休息好了再談,你先躺床上休息會吧!”       說罷,佩洛就去給小梅亞找內褲去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