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痛的窮女孩?

 我是一名男醫生,準確說是牙醫,由於剛成年我只能在三線城市的郊區開了一家屬於自己的店鋪,周圍只有我一家很是清閒,但客戶每天絡繹不絕。


 


    我的店鋪很特殊,我只看未成年人,因為我收費可能是全球價格最低的,大部分人都來我這。但後來我的損友來到店里,主動提出看成年人,但收費是原價,而且跟我一個西邊一個東邊,才讓成年人進入我的店鋪。


 


    我不缺錢,但並不代表我善良,我只是存粹為了我的癖好,但在她們眼中或者就是施舍吧。


 


    每月的十號我都很開心,今天就是十號,看她來了。


 


    “許醫生,我來了…”門口站著一位剛剛放學的女高中生,長得很漂亮聽說是學校的校花,尤其是那一雙大大的桃花眼迷糊的狀態,讓人心生憐愛。她家只有她與她母親,來我這看病人大部分就是因為沒錢,矯正牙齒太過於昂貴了,但她很特殊便免費了。


 


    我並不喜歡給小孩看病,所以限制了預約,每天頂多10個。其他多余的都交給我的下屬了,基本上給一些小孩做檢查。


 


    ......


 


    “好了,換好了。黃婷婷,好好刷牙了沒?”我懶散的詢問躺在牙椅上的人,一臉笑意的問道,但凡在我這看過病的,聽到這句話都會下意識的顫抖。因為我會懲罰一下不好好刷牙的孩子,至於如何懲罰等會便知道了。


 


    “今天有點特殊情況。牙刷沒帶到學校,吃過午飯才想起來,我又不好意思借別人的。”黃婷婷聲音越說越低,眼睛都不敢看我。


 


    “我不想聽解釋,漱下口,就過來趴好。”我把帶著黃婷婷口水的手套脫掉收了起來,洗了洗手便發現黃婷婷已經一臉乖巧的坐在遠離門口的沙發上望著我。


 


    “跟我來。”我偏偏坐在門口的沙發上,把她從右側按在腿上,屁股正對著門口走廊,若有下一個病人或下屬到來便可以直接看見。


 


 


    我脫下黃婷婷明顯大一碼的校褲連同粉色的內褲一起,露出了兩瓣雪白的肉瓣,我輕輕撫摸並沒有急著打。在她染上紅暈的耳朵與臀部來回切換視野,如果可以想都咬上一口,這麽完美的臀部我一個月才有一次機會。


 


    “說吧,上次如何說的?”我詢問道,但手上的動作卻沒有停,輕輕揉捏感受柔暖。


 


    “下次刷牙再不認真,就請許醫生打屁股,並且晾臀寫作業,若有下一位客戶便先寫作業。”黃婷婷緩緩的說道。


 


    黃婷婷是個完全符合我XP的貝,第一次打就發現了,後來她每次來看牙都會故意給我各種機會找出理由。我便一次又一次增加羞恥度,這一次我可是故意讓下一位客人是個男生。


 


    “用什麽打?尺子嗎?多少下?一直打到晚上嗎?從新說,若我不滿意數量增加100下。”我看看她記不記得一個月前的要求,她一個月覆診一次每個月都要被打,上一次可是故意讓她自己說下次咋辦,估計這次是她最想嘗試一下的。


 


    “若我再有下次,請許醫生用巴掌打我光屁股兩百下,而且留下來寫作業至寫完為止,並且夾著尺子寫…掉了便要巴掌打十下。”黃婷婷在我的逼迫下只能羞恥的說出來。


 


    啪


 


    我並未留手,第一巴掌就是全力。右瓣臀浮現出淡粉色的巴掌印,果不其然聽見了柔弱的驚呼聲。


 


    “腳離地,屁股撅高,手撐著地面。”我下著一系列的命令,這就是看病的價錢。黃婷婷很可愛的回頭一望,才磨磨蹭蹭的按照要求做,不一會她的下體便一覽無余。


 


    啪


 


    我還是用著全力,但我並未想打滿200下,她也並非重度的戀痛癖,所以想讓她分期付款,我可並不想每次都要等一個月。


 


    果不其然打到35下的時候,黃婷婷便堅持不住了,原本兩個雪白的面團已經呈現粉紅色了。屁股也開始躲閃,但我絲毫不在意每一掌都精準的拍中。


 


    “唔,輕點..啊…痛.”黃婷婷看起來很舒服,但疼痛也是實打實。


 


    至於為什麽知道,從我腿上巨大的粉桃便可以看出,我現在每拍一下眼前的桃子便可以擠出一些桃汁,桃汁都已經滲透過我的褲子。


 


    “那我今天就接著再打15下湊夠50下,之後的明天再來,聽到了沒?”我聲音嚴肅的說道


 


    “但我要上課…”黃婷婷弱弱的反抗


 


    “那就請假”我絲毫不在意她的學習


 


    “但….”


 


    “許文,你的下一位客戶來了。”我的損友大聲的喊,這是我特意要求的,也是讓我提前有準備,我特意精心挑選的人來了。


 


    “但什麽?”我的手用力的扭著桃子,威脅到。


 


    “沒…”


 


    “許..醫生晚上好,我…我前幾天牙疼….我今天有好好刷牙,真的。”門口另外一個男高中生被眼前場景嚇的一激靈,沒錯這位可是我腿上兩瓣粉團子所屬主人的同學。


 


由於黃婷婷背對著門,而且腳離地。門口的人只能看見許醫生手上的粉紅色的屁股,只能從頭發分辨出是女生。


 


    “王天思等一下你同學黃婷婷,我先打完再到你。”我特意在‘同學黃婷婷’幾個字加重讀音,讓他意識到這是他們的校花。


 


    “黃婷婷?”王天思像發現新大陸一般,剛才的害怕頓時消失。


 


    啪


 


    “對,我還以為你倆知道呢?你替我打完剩下的14下吧,我先替你準備一下。”我直接替她回答了,但我手上卻沒有停下來,在房內發出清脆的巴掌聲。


 


    “別…”黃婷婷頓時轉過頭那雙桃花眼覆蓋上了一層薄薄的迷霧,聲音幾乎是下一瞬間就要哭出來,雙手緊緊抱著我的腿,我一下子就被拿捏了。


 


    “咳咳...剩下的就之後再打吧,你先去寫作業。”我提上她的粉色內褲,留著一個遮掩隱私的。


 


    “可是…不是要光著…屁股夾著尺子嗎?”黃婷婷估計是害羞的CPU燒了腦子沒轉過來。


 


    “嗯?你想這樣嗎?”我輕輕扯了扯她的粉色內褲,讓其鋪勻。


 


    “不不不,謝謝許醫生。”黃婷婷趕忙起來,忍痛坐在椅子上寫作業。


 


    旁邊的王天思滿臉的低落,但不久後房間內黃婷婷通紅的臉沒有心思寫作業,旁邊就是男孩的痛哭聲。原本需要被夾在黃婷婷臀縫的尺子,此時一下又一下輕吻著早已腫起的屁股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