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星穹鐵道 #1 當銀狼遇到了正在約會的小情侶,她的結局會是…… (Pixiv member : 绅士稻草人)

 “寶,在嗎?”

“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

“你再這樣發癲,我可把你的號屏蔽了。”

銀狼十分不耐煩地將不受限制地彈出的聊天框關掉,但是那惱人的聊天消息還是不厭其煩地推到屏幕上。

“只不過是去貝洛伯格采集點數據而已,用的了這麽久嗎?”短信的發送方,卡芙卡溫柔地將信息發送而出。看著消息進入了已讀狀態,對方的聊天框下陷入了長久的“對方正在輸入”時,她都能想象到這個小駭客抓耳撓腮地想著拖延的借口的樣子。

“急什麽,離死線還有一晚上呢,這點小事,很快就能搞定了。”

“艾利歐說,你要是再這樣,或許會倒黴哦。”

“是是是,很快就完事了。”

銀狼長嘆一口氣,慢吞吞地退出了遊戲界面。出任務的時間剛好與遊戲結算日期撞上,她不得不重新調整時間規劃,導致回過神來的時候,她只剩一晚上的任務時間。

“好在這次任務還是蠻簡單的。”

銀狼吹著泡泡糖,彈指之間,貝洛伯格的最大電子檔案館的全部數據庫便宛如裸體的少女一般全部展現在她的面前。少女隨心所欲地抽絲剝繭,很快就鎖定了她的目的地。

雖然雅利洛六號的地表終年被冰雪覆蓋,但是它的下城區卻由於靠近礦脈,終年不見日光卻始終如地熱礦井一般,充斥著悶熱、雜亂和骯臟的氣息。銀狼抵達了她的終點,這是一座矮山頭,山頂之上似乎只有一處荒廢的孤兒院,視野開闊,沒有多少遮擋物,是采集數據的最佳位置。

“普羅米修斯,這點小事你來做吧。”銀狼將手腕上的武器卸下,搭載了高智能ai的裝置變成了一家小型天線,開始捕獲彌漫在空氣中殘存的星核氣息。

“根據評估,如果將自動檢索模式切換為手動檢索模式,檢索效率將提升76%”似乎在表達不滿一樣,ai詢問起再次將手機拿出的銀狼。它得到了銀狼一腳作為回應。

“不過是尋常收集數據而已,你完全勝任的了的。還有,不許提‘76’!”一想到自己痛失的遊戲賬號銀狼就心痛。雖然被封禁的賬號很快就被重新奪了回來,但是她還是錯過了好幾個限定活動。沈迷於遊戲世界中的她向來心無旁騖,直到危險的刀鋒突然架在了她的咽喉上。

“你在這里做什麽?”

一個年輕但淩厲的女聲喝問道。

“天哪,就不能等我把這家夥打完……”

“我可沒跟你開玩笑!”另外一個女聲響起。“根據貝洛伯格刑法第五條第三款,非法測繪行為與間諜罪同罪。半夜三更來到這個人跡罕至的地方,你打算做什麽?星核獵手之一,被公司懸賞51億的天才黑客小姐,銀狼?”

“啊呀!”銀狼惱怒地一聲大喊,把身後的人都嚇了一跳。遊戲屏幕變得一片漆黑,忙叨了幾個小時的銀狼再次以失敗告終。從漆黑的遊戲屏幕上,少女瞥見了她身後兩人的模樣。

二人的面孔都十分年輕。其中一個,身穿過膝連衣裙,手中拿著一把比她還高的鐮刀,宛如死神般架在自己的脖子上。另一人則是身著一身戎裝,一把狙擊步槍已經荷槍實彈地瞄準了她的後腦門。雖然如此全副武裝,但是二人的神情比銀狼更加緊張,仿佛她們才是被刀架脖子上的一方。

“沒打算做什麽啦。”銀狼吹起泡泡糖,她閒散的語氣仿佛在郊外春遊。“二位不如就當沒看到我如何,本來我也不是沖著這種原始星球來的。而且,你們不會認為讓公司如此忌憚的星核獵手成員會害怕你們的這些原始武器吧?”

銀狼的手指在浮空的電子鍵盤上劈里啪啦地操作,空間詭異地扭曲著,像是在絲襪上撕開了一個小口,很快擴大成了一處黑漆漆的裂痕。銀狼仿佛遁入虛空一般,輕而易舉地穿過了那條裂縫,在二人面前憑空消失不見。

“怎麽回事!她怎麽就突然不見了?”

“公司的情報說,她來自於朋克洛德,他們的技術甚至可以用編程改變現實,或許她具有在空間中穿梭的能力……哎呀!”

“啪”地一聲,在希兒和布洛妮婭摸不著頭腦的時候,一團憑空造出的量子立方體突然狠狠砸在了布洛妮婭的屁股上,打得她踉蹌地往前跑了幾步。而惡作劇的始作俑者銀狼卻如雪原中奔跑的野兔一般一邊朝身後做鬼臉一邊向著遠處跑路而去。對於朋克洛德出身的天才黑客而言,利用以太編輯技術憑空造出一個蟲洞輕而易舉。遊戲進程被粗暴打斷,小黑客多少還是想發泄一下心中不滿。她如同狡兔一般在空間上隨意築出漏洞,輕巧地從一個洞口跳到另一個洞口。即使是貝洛伯格的大守護者和地火的最強戰力面對這樣狡猾的對手也完全無可奈何。看著身後的二人氣急敗壞地尾隨,銀狼輕蔑一笑,再次沒入虛空之中。

“唉,太沒有挑戰性了。連公司那幫廢物都不如。”銀狼吹著泡泡糖怡然自得地返回了原地。普羅米修斯已經基本完成了全部任務,她只要回收數據就可以回去交差了。

就在她剛剛把普羅米修斯重新戴回手腕之時,一股怪力突然扭著她的手腕,一舉將她擒拿起來。

“死小鬼,這下你可逃不掉了!”

希兒也如同鬼魅一般突然從虛空中浮現。她身為地火成員,具有隱蔽氣息,遁入無形的能力,“既然用跑的追不上你,我就想你遲早要回來回收這里的機器,那我就可以守株待兔了。”

“呵呵,你也不是那麽無聊嘛!”

計劃有變,但是銀狼的表情似乎變得愈加興奮。她的手指一擡,從掌心里憑空冒出一只易拉罐大小的噴漆,不偏不倚地噴在了希兒的小腹上。希兒感到自己的腹部宛如被一記重拳狠狠砸中,奇怪的洪流在體內肆無忌憚地亂竄著。銀狼趁機掙脫了對方的束縛。可正當她打算故技重施,劃開空間逃走之時,一發特殊的手雷突然在她身邊炸響,銀狼驚訝地發現自己的空間傳送能力仿佛被封印一般,無論如何也無法發動。

“emp手雷,主要為了對付這里無處不在的機器人的。對你的電腦應該也有效。”布洛妮婭臉色發青,遠遠地將槍口的十字瞄準線對著銀狼的心臟,“你還打算負隅頑抗嗎?”

前有狼後有虎,銀狼當機立斷——

“投降投降~”

“聽好了,小丫頭,我問什麽你就答什麽,別跟我耍花招,聽見沒有?”希兒恐嚇道,看得布洛妮婭忍俊不禁。

雖然過程曲折,但是星核獵手終究還是被逮捕歸案。二人就地將銀狼提溜進了旁邊早已廢棄的孤兒院中開始了審訊。然而,被俘的少女黑客即使被拷在一把椅子上,依然一臉淡然地吹著泡泡糖,好像一切都與她無關一樣。

“我有保持沈默的權力。”

希兒頭上青筋暴起:“搞清楚你的立場!我是在審你!”

“哦,是嗎。可如果我的情報沒錯的話,你應該是地火的人吧。”銀狼面無表情地說道,“按常理而言,只有貝洛伯格的大守護者任命的人才有資格審問犯人,地火僅僅只有下城區的執法權而已——不過呢,這對於沒讀過幾年書的你來說應該很難理解吧。簡而言之,按照貝洛伯格的法律,你的最佳選擇就是把我送到公司,開開心心領賞金,我可以向你保證,我會忍到懸賞金打到你賬戶的那一刻之後再逃跑的。”

“希兒,不用這樣生氣。”

布洛妮婭的手輕輕落在了希兒的肩頭,平覆了一下已經怒發沖冠的摯友的怒火。隨後,她單手就將銀狼像兔子一樣抓起,溫柔地按在了自己的膝蓋上。像是老師在面對不聽話的小孩一般,讓少女的屁股像是小山一樣高高地撅起。隨後,高高揚起了自己的巴掌。

“啊呀!!等一下……和說好的不一樣啊啊!呃啊啊好疼!不……不許打!這——這是對人權的侵犯,對法律的蔑視哎呦!!”

就像是嚴厲的母親對付頑劣的孩童一樣,布洛妮婭的巴掌一下一下地落在了銀狼的小屁股上。銀狼上半身身材談不上豐滿,但下半身卻十分有料。恰到好處的臀肉將牛仔短褲撐得滿滿當當。每次巴掌落下,銀狼富有彈性的屁股都像是果凍一樣彈跳一下。

銀狼那副遊刃有余的表情消失了,但是尊嚴仍然不允許她開口求饒。她的十指攥得發白,但是兩只懸空的小腳卻難以忍受,不停撲騰著,宛如一只被陷阱捕獲的小獸一般上躥下跳。隔著一層短牛仔褲,巴掌打在屁股上沒有疼到難以忍受的程度,但是像是小孩子一樣被壓在大人膝蓋上打屁股,如此折辱在她的整個人生中都不多見,她的尊嚴不允許她如此被人魚肉。

“被告的抗議本院已經收到,但根據剛剛通過的法律第五條第三款修正案,當罪犯的行為涉及國家安全之時,準許在大守護者的監督下對嫌犯進行一定程度的規勸。本修正案的生效時間持續到明天早上七點。”

“你怎麽還能現編法律條文的!!!還有你打算打到明天早上嗎!!!”

情報有誤,銀狼從來沒有聽說過貝洛伯格的新任執法官的執法風格竟然可以如此靈活變通。布洛妮婭嘴里說著剛編的聖旨,手上的動作變本加厲,她用一只手牢牢控制著銀狼反綁在身後的雙手,另一只手則是越來越快,越來越狠地抽打在銀狼的屁股上。銀狼的叫聲一次比一次更大,掙紮也越來越猛,幾乎要從布洛妮婭的束縛中掙脫。

“行了行了,布洛妮婭,先不要打了吧。”沈默許久的希兒終於開了口。

銀狼又疑惑又感激地向希兒看了一眼,然而接下來的話卻讓她如墜冰窖:

“用手打的話,你也會很疼的。把她帶到里面的懲戒室吧。”

銀狼知道,自己麻煩大條了。

她被面朝下,呈一字型綁縛在了一張寬大的單人床上,上半身的每個關節都與床面嚴絲合縫地固定在一起。腰下塞了一只枕頭,讓她的屁股高高撅起,如同山丘般聳立。她的雙腳伸出了床面被綁縛在了床尾。少女如同一只待宰的羔羊上了砧板。而身為屠夫的希兒和布洛妮婭各自從墻上取下了一把鋼制戒尺,冷笑著向她靠近。

“等一下,我……我願意說了!”

“申請駁回。現在的環節不是審訊,而是懲罰嫌犯藐視法庭的罪過。”那個一直賞罰分明的貝洛伯格最高統治者現在臉上寫滿了公報私仇四個大字,看得銀狼冷汗直流。

“你……你們這樣,星核獵手可不會放過你們的!”銀狼看著那兩把閃閃發亮的金屬兇器,舌頭都有些打結,她原本也不想狐假虎威,但是事到如今也不得不如此了。但是很顯然兩人對她的威脅置若罔聞,布洛妮婭首先上前,將少女穿著的牛仔短褲向下拉到腳踝,將她的小屁股完全暴露出來——

銀狼衣物的設計理念仿佛是為了在能夠正常出現在公眾場合的條件下盡可能增大暴露度,她的內衣則更為大膽。少女的下體上,竟然只有一條由幾條繩子編織而成的“褲網”,完全沒有任何遮羞意義的繩結將少女的屁股分成了一個又一個的方塊領域,在少女的秘密花園處也僅有一片薄如蟬翼的黑絲勉強遮羞。少女那對如剛剝殼的荔枝般水嫩挺翹的小屁股宛如砧板上的魚肉,靜靜等待著大廚的料理。

“有……有話好好說啊啊啊啊!!!”戒尺劃破空氣,繞了一個大弧狠狠抽打在這只未經開發的臀肉上。希兒的力氣相當大,這一棍的力道比以往布洛妮婭任何一下都更加猛烈。銀狼連喘息的時間都沒有,另一半屁股也挨上了棍子。希兒與布洛妮婭配合默契,雙方都卡著對方的節奏,在彼此收回戒尺的空窗期內將手中的戒尺抽打在銀狼的屁股上。銀狼瘋了一樣地哀嚎,彈跳,兩只腳如同落水之人一樣踢蹬。僅僅幾下,少女身上單薄的繩網就已經被打得稀爛,勉強掛在她的屁股尖上。原本白皙的屁股肉腫脹膨大,如同成熟的蘋果一般。希兒伸出手去,掐著少女被打紅的屁股肉,向上輕輕拉起。這好像捏著銀狼的心頭肉一般,控制了整個人的行動。苦苦支撐的銀狼忍耐不住,大喘著粗氣叫苦不叠。

“呼呃呃呃你別動……疼,疼!”

“坦白從嚴,抗拒更嚴哦,小黑客。”布洛妮婭溫柔地地撫摸著白里透紅的小屁股,雖然她的動作輕柔得像是護士在療養病患,但她的語氣里卻抑制不住地有些興奮,“老實說,你到底在采集什麽數據,在搞什麽陰謀?”

“只是……在采集星核數據……”

“你當我傻?星核在星球地表,你大晚上的來下城區采集什麽數據?我看你是不見棺材不落淚了!”希兒怒斥說。

“呼……呼,我晚上出現在那里很奇怪,可是你們兩個人晚上出現在這里就不奇怪了嗎?”

霎時,空氣中彌漫著尷尬的沈默。

“這不關你事!”布洛妮婭又給了少女一巴掌作為回應,她的語氣已經底氣不足了。

“哦,我明白了……聽著,你們兩個如果不希望今天你們秘密幽會的新聞登滿明天新聞媒體的頭版,最好現在乖乖舔著我的靴子向我道歉!”

“你別太得寸進尺了臭小鬼!有本事你就給我在床上憑空消失啊!”希兒惱羞成怒。

話音未落,銀狼身下刑床的表面就像是拉環一般地被撕開,銀狼嬌小的身軀自由落體地掉入了虛空之中——

銀狼的某一處衣物上仍然保留著她設置的緊急逃生用微型計算機。只要輸入需要的坐標,她就可以利用預先設置的程序跳躍到安全地帶。本來是作為萬不得已時候的救命稻草的,但是現在的情況已經容不得銀狼選擇,她艱難地輸入了一個坐標,然後成功啟動了躍遷——

“躍遷能量不足。機體進入休眠狀態。”

“普羅米修斯!!你為什麽在這種時候掉鏈子啊!!”

銀狼現在的姿勢非常尷尬。

躍遷程序只進行了一半就被打斷,從空間轉移上看,她的身體只是向前位移了數米,纖腰被卡入了孤兒院的承重墻中。上半身在隔壁房間,下半身還留在懲戒室內。從希兒和布洛妮婭的視角看,就是懲戒室的墻壁之中伸出了銀狼的屁股和雙腳。

“那個……只是玩笑而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戒尺如同雨點般毫不留情地抽在了卡在墻壁中的銀狼屁股上。少女臀部上那些並不豐腴的股肉被戒尺打得波濤洶湧,臀肉上的波浪和卡在墻壁另一側的少女的哭嚎此起彼伏。

“你居然還留了後手啊。”

希兒終於發現了端倪。她脫掉了少女腳上的短靴,那是她身上為數不多的遮羞物。鞋底隱藏的小型躍遷裝置暴露無遺。

少女的屁股甚至比剛才還腫大了一圈。少女的哀嚎中也隱隱然多了哭腔。她火紅的屁股上已經橫七豎八地多了好幾道斑馬線一樣的淤血印,兩只小腳丫脫離了鞋子的保護已經成了驚弓之鳥,右腳驚慌失措地覆蓋在左腳上。希兒突然玩心大起,伸出食指,在少女的腳底輕輕一勾。可以明顯感覺到銀狼的腳底一顫,右腳忙不叠地躲在左腳之下。希兒便繼續如法炮制,又癢得左腳躲藏起來……希兒只是動一動手指,就讓這個全宇宙最強的黑客左支右絀,狼狽不堪。

“投降!投降了噗呵呵呵呵不要再……碰我的腳……”隔著墻壁,甕聲甕氣的聲音斷斷續續地傳來,“我們……我們可以談談!”

“談談?你有什麽籌碼嗎?”布洛妮婭來到了墻壁的另外一邊,捏著小黑客的下巴,擡起了她那張哭笑不得的臉。

“銀行賬戶!對,我可以給你們轉信用點,要多少有多少!只要……別再繼續了!把我送到公司去,還能再領一筆!”

“聽起來,似乎是筆劃算的買賣。可是,我要怎麽確定你不會中途逃跑呢?”

“我……噗哈哈哈哈哈哈等……等一下啊哈哈哈哈有話好好說啊哈哈哈哈!!!”

銀狼略一遲疑,但是希兒並沒有打算給她拖延時間的機會。此刻的她從房間里找到一把豬鬃刷,已經狠狠按在了少女筋疲力盡的小腳丫上。銀狼不由自主地狂笑起來。她感到自己的腳心仿佛伸入了豐饒制造的蟲群之中。她的腳趾被捉好固定,腳心被強制掰直,將最脆弱的腳底暴露,被成千上萬密密麻麻的剛毛從里到外地洗刷,鉆心剜骨的奇癢好像連血管都要融化掉。銀狼哭喊著,掙紮著,叫嚷著,可是無能為力。直到布洛妮婭喊了停止,銀狼才被從搔癢地獄放回。

“首先,你需要真心實意地向我們道歉才行。”布洛妮婭搬來一只椅子,居高臨下地坐在了銀狼的面前。當著銀狼的面,她緩緩地脫下了自己的長靴,露出了隱藏於長靴下的黑絲腳。

“先用牙齒把襪子脫掉,然後,舔吧。”

銀狼驚恐萬分地看著對方,她的腦內已經浮現出了千百萬種她收藏過的本子劇情。過去的她還會一邊解決自身的問題一邊大肆嘲笑這些作者匱乏的想象力,而現在,自己居然會成為這種劇情的女主角。冷汗不爭氣地從她的額頭流下。她注意到,布洛妮婭女王般睥睨的目光中,還包含著……旺盛的性欲。

銀狼的大腦飛速運轉著,她回憶起自己曾經使用武器,給布洛妮婭的身體植入了一種缺陷。

布洛妮婭一直沒有表現出異常,銀狼只當是缺陷植入失敗沒有在意。然而事實卻是植入很成功,甚至有些用力過猛了。這種缺陷不管通過什麽途徑,總而言之讓這位年輕的大守護者獲得了旺盛的s傾向!

“不……這個不行唔呵呵哈哈哈唔唔唔!!!”腳底上的弱點輕而易舉地撬開了銀狼的嘴,她沒有什麽拒絕的權力,少女的腳就狠狠堵住了她的櫻桃小口。不知道她是什麽體質,少女的腳底幾乎沒有一絲異味。布洛妮婭很講究節奏感,她用自己的腳卡住銀狼的上下顎,隨後緩動玉足,利用銀狼的牙齒輕輕褪下一段絲襪;而後又徐徐挺進,將脫下的部分用腳趾整理折疊懟入銀狼的深喉,再緩緩後退重覆以上操作。本來狂笑就是一件極其耗費體力的事情,布洛妮婭這樣不緊不慢地一伸一縮更是大大降低了銀狼的氧氣供應,強烈的窒息感讓銀狼被迫放棄了自尊,她屈辱地銜住絲襪,忍耐著足底的奇癢,配合著對方的動作,將這團黑絲一點一點地吞入口中。末了,長達半米的長筒黑絲盡數被吞入了銀狼口中。布洛妮婭抿著嘴,隱藏著欲蓋彌彰的笑意,靈活的腳趾夾住尚且露在外面的黑絲,將它完完整整地塞入了銀狼口中。

“很好哦,可不許擅自吐出來喲。”

布洛妮婭耀武揚威地向銀狼展示了一下沾滿了她口水的白凈腳丫,隨後赤足穿鞋重新繞回了墻壁的另一側。銀狼的兩只腳底板已經被刷成了粉紅色,與深紅色的屁股相得益彰。

“時間也太久了吧。”希兒有些不滿地抱怨。

“抱歉抱歉,這孩子還蠻倔的。”布洛妮婭輕輕一笑,接過了希兒遞來的另一把毛刷,“接下來就是下一階段了。”

一股溫暖的水流自銀狼的尾巴骨傾瀉而下。但是依然讓少女如墜冰窖。此刻的她已經是草木皆兵。她拼命地搖晃著身體,好像嘗試要從墻壁中逃脫而出。但是這畢竟是徒勞之舉。很快,她的兩只臀瓣就被向著左右掰開,露出了她隱匿在被打腫了的屁股蛋下的真正私密之處——

“嗚嗚嗚嗚——嗚!!!!!”尖叫?斥責?討饒?被堵在喉嚨里的話根本沒有任何語言上的意義。銀狼的小菊花被強行扒開,尖銳的刷毛輕而易舉地探入了她的後庭。銀狼的下半身好比身處蟻穴,刺癢,劇痛,快感,五味雜陳的奇妙感覺直上大腦。而另一把毛刷顯然沒打算閒著,一路從她的會陰開始,一邊撥開她的陰唇,在其中仔仔細細地清洗每一個角落的污垢,又返回原處,隨後繼續掉頭向下。銀狼的身體跟隨著刷子時而駛向天國時而跌落谷底,卻始終在臨門一腳處功虧一簣。難以高潮的欲火煎熬著少女的身心,她怎麽也沒想到自己竟然會被區區蠻荒之地的兩個女人折辱至此。

“這樣應該清洗幹凈咯。”漫長的清潔過程終於結束了。希兒的巴掌落在銀狼的臀上,發出了一記清脆的歡呼。

“犯罪嫌疑人銀狼。因私自測繪貝洛伯格下層區數據,被判犯有間諜罪。”身後傳來布洛妮婭冠冕堂皇的宣判詞。銀狼疲憊地合上眼睛,不管怎麽說,肉體上的折磨終於結束了。不知道時間過去了多久,她認為自己總算可以被扭送公司了。

“我代表築城者的意志,將生姜戳入你的肛門里!”

肛門處撕裂般的劇痛卻讓她瞬間從疲憊的困倦中清醒。一只冰涼的不規則之物突然刺入自己的菊門,可很快冰冷感就完全消失,變成了如火一樣的灼痛,仿佛是將一捆點燃的艾草狠狠插入自己的肛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物理傷害和化學傷害都拉到了最高,慘叫沖破了喉嚨,直把嘴里的黑絲都吐了出來。

“怪文縐縐的嘞,還肛門。”希兒惡作劇得逞一樣地邪笑起來。她和布洛妮婭早就已經約定好要給這個小黑客一點小小的酷刑震撼。希兒小時候的破壞力可謂驚世駭俗,那時候的她就經常被娜塔莎揪著耳朵拎進懲戒屋,在娜塔莎腿上被各式各樣的刑具花式教育。而布洛妮婭家教極嚴,也是動不動就挨板子的主。她們二人面對這樣一只可謂極品的屁股豈能輕易放過?

生姜後入也只能算是開胃菜。希兒和布洛妮婭再次手執大棒,對著那只已經腫脹得不像話的屁股再次揮舞下去。銀狼的哀嚎和祈求被淹沒在板子與屁股肉演奏的交響樂中。這一次受難的可不只有銀狼的屁股了。她大張的私處,插著“尾巴”的後門,還有一雙小腳都難免被波及。一對原本如煮雞蛋般白皙光滑的屁股如今傷痕累累,呈現出觸目驚心的紫黑色。喉嚨喊得沙啞,眼淚近乎流盡。銀狼左搖右晃著無助的身體,徒勞地躲避著一下又一下殘忍的杖刑。

直到她大喊一聲,終於昏死過去……

……

……

“我一定要報仇!!!!!”

聽聲音,銀狼好像還生龍活虎的,可是當傷藥抹在傷口處時她就又原形畢露,疼得齜牙咧嘴了。

“好啦好啦,別像個小孩子一樣又哭又鬧了。至少你把任務完成了。”卡芙卡溫柔地將傷藥均勻地塗在少女皮開肉綻的小屁股上,細致得連股縫之間也沒放過。

“我才沒……嘶——又哭又鬧的!”銀狼差點疼出眼淚來,“為什麽最近我老這麽不順!”

就在銀狼昏迷之際,ai的緊急避險功能總算是滿足了發動條件。一絲不掛,遍體鱗傷的銀狼就這樣被普羅米修斯徑直傳送到了星核獵手總部。眾目睽睽之下以最狼狽的模樣展示在了眾人面前。

“這也算是‘命運’的一環吧。”

“命運?等等,這難道是!!”

“沒錯喲,你最近工作態度太不認真了。艾利歐偶然看到了這一條命運的支流。假如你工作完成得快一點,你就不會遇到那兩個少女;假如你立刻傳送回到總部,就不會受這樣的委屈。總而言之,這是對你的一次教訓~”

“你……你們!都不是什麽好東西!!誒嘿嘿嘿!腳……腳我自己來就行……”

“【聽我說】。小銀狼,乖乖把腳給我。”

銀狼的身體發緊,不由自主地將雙腳遞到了卡芙卡的手中。

“呵呵,本來這件事跟我也沒有多少關系的。但是能看到你這樣可愛模樣的機會實在是不多,所以有些想要欺負你的心情,我相信小銀狼一定是可以理解我的對吧~”

“落井下石啊你哈哈哈哈啊哈啊哈哈哈哈!!不要!!停停……你等著我啊哈哈哈哈哈我一定會報覆回來的!!!”

與此同時,希兒和布洛妮婭忙活了許久,確認那個小黑客已經離開了雅利洛六號以後,終於進入她們原本的正題了。

“那個,布洛妮婭?”希兒坐在床邊,有些別扭地轉過頭。

“嗯?”

“你右腳上的襪子……?”

“哦,只是好玩而已。別在意。”

“誰在意了!”希兒有些氣惱地轉過頭去,“好心提醒你,別著涼而已。”

希兒也不知道自己心底里的一股無名火是哪里來的,她有些焦躁地想要站起身,但是卻被身後的柔夷拉著躺了下去。

“怎麽,吃醋了嗎?難得看到你這種表情。”布洛妮婭脫得只剩單衣,笑容可掬地在希兒的鼻尖點了一下。

“吃醋?吃什麽醋?吃那小丫頭的?可笑。我又不是小孩子。”

“是是是~希兒是大姑娘咯。”布洛妮婭的手鬼使神差地在對方的屁股上捏了一下。“該長的地方都發育好咯~”

“唉唉你……你幹嘛!”希兒想掙脫起身,卻被身上的雙手堅定地按住,對方溫柔地解下了希兒身上的衣物。

“嘿嘿,希兒這里都濕得不像話了呢。是不是看那小丫頭被打屁股,自己也興奮了?”

“還說我,你不也躍躍欲試的。”希兒臉上發燒,索性臉朝下去,像犯錯的小孩子一樣趴在了布洛妮婭的大腿上,撅高了屁股任由對方擺布。“今晚的前戲……也許也可以試試這個?”

“收到~希兒坦率的時候可不多見。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啪!”清脆的巴掌聲在布洛妮婭的手下再次響起。

“嘶……你還真是不留情啊。下次你可給我洗幹凈屁股等著!”

“啪!”“啪!”“啪!”三下又輕又快的巴掌落下。“這可不行。我可是要長期坐辦公室的,你下手沒輕沒重的,要是屁股被你打爛了,我還怎麽處理公務呢?”

“喂喂,可不要耍賴皮啊你!”

話音剛落,布洛妮婭便將自己的左腳遞到了希兒的嘴邊。

“所以下次,可以允許你為我放松放松腳底哦~”

希兒狡黠地一笑,用牙咬了一下黑絲下蠕動的腳趾。

“這我倒是樂意奉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