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之小小兔的故事 (Pixiv member : 余糖)

 隨著瓦斯曼的惜敗,小兔等人順利的,從未來世界回到了現代世界。伴隨而來的,還有銀千年月亮公主,倩尼迪的女兒——小小兔(來自未來月野兔的女兒),她將跟隨小兔她們在現代世界,一同對抗和瓦解邪惡勢力的出現。不過在與她們並肩作戰之前,也有一段眾人所不知的“特殊”經歷...


“傻小兔,該起床了!”

“哎呀,別吵,讓我再睡會~”

“怎麽還不起來呀?!太陽都曬屁股啦!”說著就往小兔身上跳。

“哎呀!小小兔你煩不煩啊!真是的~大周末的,哈~(打哈欠)幹嘛不讓人家再睡會啊~”說完便去衛生間洗漱了...

“嘻嘻~小兔這個笨蛋。”小小兔壞笑著離開了小兔的臥室,看上去好像在期待什麽。

(與此同時,在廁所里...)

“啊啊啊啊啊!!!小小兔,看看你幹的好事!”小兔氣沖沖的跑下樓,此刻,她的臉上布滿了被畫筆勾勒過的印記,看起來如同馬戲團的小醜一樣,給人一種滑稽又有趣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我的畫畫技術還不錯吧?你現在看上去精神多了~”小小兔笑著,在一旁幸災樂禍的嘲諷道。

“呃呃呃...可惡!居然趁我睡覺的時候幹這種事!我要你現在,立刻,馬上!給我道歉!!!”

“我才不給你道歉呢!略略略略略~”在給小兔做了個鬼臉之後,小小兔嬉笑著跑出了門。

“這個臭小鬼!真是的,真以為我拿她沒辦法。”小兔她竄緊雙手,咬緊了牙齒,在一旁默念道。

過了一會...

“啊~還是這樣好看,哈哈~打扮的美美的去跟小衛約會~”小兔洗掉了塗在臉上的顏料,穿上了一件淺灰色的牛仔背帶褲。

走在路上,她幻想著,到時候小衛見到她時,一定會被她迷得走不動道的,因此她迫不及待的加快了步伐...

當她抵達小衛家門前時,她清了清嗓子,充滿期待的按下了門鈴。


‘叮鈴鈴~’“來了”小衛打開了門。

“嗨~小衛,今天有空跟我出去嗎~”此時的小兔依然保持著笑容,絲毫沒有察覺到,有一個小小的身影正在向這邊靠近...

“小兔?你來這兒做什麽?”小小兔在一旁展示出了一種輕蔑的神態。

“啊?你怎麽在這?!我是來找小衛去約會的!”

“不行!小衛是我的!他今天要陪我看書!”

“你這個臭小鬼,剛才的事情還沒找你算賬呢!現在居然還在這跟我搶小衛,不行!他今天必須跟我去約會!”

“憑什麽!明明是我先來小衛家的,他今天只能留下來陪我!”

“不行!他是我的!”“誒誒誒~”

“不給不給!”

在兩只兔子陷入相互矛盾之際,一旁的地場衛看不下去了,於是站了出來...

“哎呀,我說小兔,小小兔她還是個孩子,而你已經是個大人了,何必要跟她吵呢?再說了,她已經來我家呆一個上午了,我要是現在跟你去...對她來說也不公平啊,就只好委屈你一下了吧~”

“小衛...嗚嗚嗚~你是想要拒絕我嗎...”小兔立刻淚流滿面,露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模樣。

“唉,小兔,這...”

“傻小兔,你是沒聽明白嗎?!小衛他不想陪你去,就是想陪我,我勸你趕緊回去吧!”說完,小小兔就將小衛拉進了屋子,並關上了門...

“哇啊啊啊!小小兔太壞啦!我的小衛啊!!!”小兔一邊流淚,一邊行走在大街上,引得旁人紛紛圍觀。


自從小小兔進入了小兔的生活後,小兔的生活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育子媽媽不把好吃的東西留給她了,爸爸也將中心轉移到了小小兔的身上,就連平時跟她關系十分要好的小衛,也因小小兔搬來的緣故跟她漸行漸遠了。因此,她感覺自己像是被世界拋棄了一樣,每天都過得渾渾噩噩的,直到有一次...


“小小兔!你又把我的房間弄得一團糟!趕快給我整理好!!!”

“哈哈哈~我就不!傻小兔,有本事就來追我呀~你就待在房間里慢慢整理吧~”說著小小兔就往門外跑。

“呃呃呃...你給我站住,別跑!”小兔來不及換衣服,就穿著睡衣急匆匆的追了出去。

“待會先看哪本書好呢?”此時的亞美正抱著書靜靜的走在路上...

“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小小兔你給我站在那!”

“就不就不!傻小兔追不上!哈哈哈~”

“啊,是小小兔呀,你...啊!”“哎呀!”

真是說巧不巧,在亞美跟小小兔打招呼的時候,正好被她撞上了去,兩人都被沖擊力往後推開了一點。

“哎喲,真是的...小小兔你沒有受傷吧?怎麽跑的這麽快呀?”

“哼~不要你管!”小小兔抖了抖衣服上的灰塵,頭也不回的繼續往前跑。恰好在這時小兔也追了過來...

“喝~喝~喝~這小鬼跑的真快啊。哎呀!亞美你沒有受傷吧?是不是小小兔撞的你啊?!”小兔將亞美扶了起來。

“我沒事小兔,只不過小小兔她好像...”

“哎呀~沒事,不用管她,她跑累了自然會回家的。”小兔摸著頭,看上去一副毫不在意的樣子。

告別了亞美後,小兔因為追小小兔消耗了太多力氣,便選擇立即回家。

此時,跑在前面的小小兔也覺得有些累了,於是準備回家休息一下...

“啊~跑的我好累呀,肚子都餓了,看看冰箱有什麽吃的吧。”她打開冰箱,發現在冰箱的正上方放置著一個塑料做的白色盒子,打開的一瞬間,她兩眼直放光——一塊三角形的草莓蛋糕正安安靜靜的待在里面,時不時散發出誘人的香氣。

“哇啊~是蛋糕誒,嘻嘻~小兔這個笨蛋,她來不及吃就讓我幫她解決吧。”於是小小兔津津有味的品嘗起來。

在這個時候,小兔也正好推門進來...

“喝~喝~這小鬼,跑的我可真累啊。哈哈~不過好在冰箱里還放著蛋糕可以吃...誒咦~”

眼前的情景,讓小兔的期待值瞬間降至冰點...

只見小小兔正坐在餐桌前,悠哉悠哉的將蛋糕送入嘴里,吃完之後,她還不忘拿紙巾輕輕地擦拭嘴角。

見到心愛的蛋糕已被小小兔下肚,小兔立刻大發雷霆。

“小小兔,你太過分了!不僅搶走了我的小衛,現在還吃了我的蛋糕!嗚嗚~我的蛋糕啊...”說完,小兔又難過起來。

“傻小兔,明明是你回來的太晚了,怎麽能說是我吃了你的蛋糕呢,你難道不知道先來後到嗎?”小小兔一臉輕蔑的看向她。

看到把自己蛋糕吃完,還不準備道歉的小小兔,小兔的憤怒值當即到達頂峰...

“哇啊~啊啊啊!!!我受不了了!”“月棱鏡威力!變身!”經過幾秒的等待,小兔成功化身水手月亮。

“傻小兔,不會以為只有你才會變身吧。”“嘿!月棱鏡威力!變身!”小小兔不甘示弱,於是過了幾秒鐘的等待,成功化身成為水手小月亮。

見到小小兔也變了身,小兔便立刻通過揮動甜心月之杖,召喚出兩條五米長的粉紅色絲帶朝著小小兔所在的方向迅速飄過去...

見絲帶快速朝自己飛來,小小兔立馬利用身體的擺動,一晃,一跳的就成功的避開了與它們的接觸。

“哈哈哈~傻小兔,笨小兔,你難道就這點本事嗎?!嗯?我可沒閒工夫陪你玩,快讓開!我還要去小衛那兒畫畫呢。”

“哼~你可別高興的太早。”小兔雙手抱胸,站在小小兔面前一臉輕浮道。

“喂!你那是什麽意思!啊?這是...啊~!”在小小兔反駁的期間,之前從她身邊飄過去的一條絲帶立刻返回,迅速的從她的腳踝處纏繞至大腿的正下方。此時的她有些慌張,本想彎下身去解開。但不料,另一條絲帶仿佛通過第一條與她的接觸,順勢的從她解繩的動作將她肚子以上的部分狠狠捆住。

現在開始,除了裙子跟頭部,小小兔全身所到之處,都被纏繞上了粉紅色的絲帶,她努力的在那里掙紮,但也無濟於事,那絲帶不是一般的緊,仿佛將她同失控的野獸一般對待。越是掙紮,纏繞的力度就越緊。直到她累的氣喘籲籲,癱倒在地上,此時的她宛如一頭待宰的羔羊。

看到小小兔成功被自己制服,小兔便滿意的坐在沙發上,揮動魔法棒,控制著絲帶連同小小兔一起朝自己的方向飛過來。然後讓小小兔以頭朝下的方式,將她的屁股放到了自己的腿上。

“臭小兔!快放開我!不然有你後悔的!”即便十分乏力,她也還是竭盡全力的沖小兔吼道。

“哼~該後悔的人是你吧!”說著就把她的裙子掀了起來,露出了那條小孩子款式的白色內褲。

‘啪!’“啊!臭小兔你在做什麽!我勸你快放開我!”

“我很明白我在做什麽,我這是讓一個壞小孩知道疼痛的重要性!”

‘啪!’“啊~!快住手!”‘啪!’“啊啊~!”

“在你還沒深刻意識到錯誤之前,我是絕對不會停手的,我將會代替月亮懲罰你!”說完,小兔就將小小兔屁股上最後的防線扯了下來,小小兔的臉頓時紅到了脖子跟,看上去一副又氣又羞的模樣。

‘啪!’“啊!!!臭小兔,我勸你趕快...‘啪啪啪!!!’啊啊~!!!‘啪啪!!’啊啊啊~!!!”沒等小小兔說完,小兔就立即以每秒兩個巴掌的速度朝著小小兔的屁股上打去,一下接一下,幾分鐘的功夫,小小兔的屁股瞬間紅了一大塊。

“啊啊啊啊啊~~!!!小兔,快,快住手啊啊啊~~~~”小小兔在疼痛的作用下漸漸開始哭泣,她擡起頭,眼淚順著她的臉龐不斷落下,掉在沙發上立即被吸收,讓人很容易就看出,之前這里是有被哭過的痕跡。

‘啪!’“啊!!!”“我就不!你這個壞小孩”‘啪’“啊哈啊~~”“就是該打!”

“小兔,小兔!嗚嗚嗚~我求求你了~嗚呃呃...別打了,哼嗯...喝呃呃呃...”小小兔開始了求饒,從她的語氣中可以得知,她已經完全失去了剛才那種桀驁不馴的態度,反而轉化成了一種面對被壓制的無助狀態。

“不行!我今天一定要讓你知道,做這種過分行為的下場!”‘啪啪啪啪啪!!!!!’“喝~啊啊啊啊啊!!!”小兔絲毫沒有要原諒她的意思,或許對於她來說,給小小兔的懲罰才剛剛開始。

“喝~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哇!~~~~嗚嗚,媽媽啊~”

“叫媽媽也沒用,我是不會原諒你的!”

小小兔受不了這種痛苦,便開始在小兔的腿上拼命掙紮,但絲帶纏繞的屬實太緊,所以她也就只好通過扭動屁股跟擺動她的頭來嘗試著緩解。

大概過了五分鐘...

‘啪!’“哇啊~!”“你這個小孩知道自己錯了嗎!”

“嗚嗚嗚...知道了,知道了,哼~嗚嗚嗚~~”

‘啪!’“啊啊~!”“以後還那麽任性嗎!”

“嗚嗚嗚嗚嗚...不,喝~喝~...不會了...我以後一定會聽你話的,求求你了小兔!我好難受哇啊啊啊啊啊啊!!!”

小兔看她淚流滿面的樣子,覺得已經打的夠多了,便使用魔法棒將纏繞在小小兔身上的絲帶松開。

在魔法棒的作用下,纏繞在小小兔身上的絲帶瞬間消失,只留下了趴在小兔腿上啜泣的小小兔和她那玫瑰花般鮮紅的屁股。

見絲帶已解開,小小兔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立刻用手擦著眼淚,嚎啕大哭起來:

“啊啊啊啊啊啊~~~~!!!小兔...你幹嘛要打我啊...好...好痛哇!!!嗚嗚嗚嗚嗚~~”

“哦~小小兔,請原諒我,我不是故意要打你的。答應我,以後要乖一點,聽我話可以嗎?”她幫小小兔已脫下的內褲穿上,再將她抱在懷里,用手輕輕的撫摸著。

“喝~嗯嗯嗯~...好...好的,小...小兔...”“嗯?”“姐姐...”


畫面一轉,小兔跟朋友們正在火野麗家閒聊...

“啊?不是吧小兔,你真有打小小兔啊?”美奈子有些吃驚。

“那是肯定的啊!我跟你們說,當時她哭的可慘了~是吧小小兔?”小兔邪笑著瞥了一眼小小兔。

“是...是的...”小小兔低著頭坐在一旁害羞的回答,她的臉紅得猶如蘋果般鮮艷。

“哎,小兔,你難道就不怕女王怪罪嗎。”真琴在一旁調侃道。

“哎呀,這你就不用操心啦,女王那邊我已經叫小小兔去說過啦,她表示很讚同我這種做法,說是在小小兔的成長道路上,一點必要的疼痛教育,能讓她明白做淑女的重要性。你們可猜不到,小小兔她聽到的時候整個人都驚呆了!哈哈哈!~”“哈哈哈~~”眾人紛紛大笑起來...

“哎呀!你們就不能聊點別的嘛?!”小小兔鼓著臉,生氣似的朝小兔她們喊到...


經過那次的事件之後,小小兔的行為比以往收斂了許多,雖然偶爾也還是會惹小兔生氣,但已經學會避免做那些過分的事情了。因為她深刻的認識到,做一名富有正義感的淑女是多麽重要的一件事。因此她在接下來的訓練和學習中表現得十分努力,這為她未來的戰鬥做了充分的準備...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