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愉殘章——星穹鐵道的那些可能性 第一章 迴星港 (Pixiv member : sffffe)

    “恩公,切記,不要追的太遠。迴星港就是個機關迷宮,如果走散,很容易被那個星核獵手逐個擊破。”


    手機里反覆回放著行雲的這段警告,只不過,手機在卡芙卡手中,而它的主人則是被卡芙卡綁縛住、很明顯無視告誡的那個白發浪子...

    星被蜘蛛網一樣的東西束縛在地上,手腳被嫣紅的蛛絲纏繞,呈大字狀捆綁,儼然一只身陷囹圄的飛蛾。盡力扭動身軀,反抗掙紮到滿頭大汗的她扭過頭,不願再聽那段自己沒有遵守的諫言,在身心的無力中,對自己的沖動只剩下內疚與羞憤。


卡芙卡「嗯~怎麽樣,這回聽清楚本地人的勸誡了麽?」


   卡芙卡把手機從星的耳邊拿開,拉過來一個箱子,放到星的腳頭起,坐在上面翹著二郎腿,拄著頭,俯視著終於消停的星,欣賞著她那副滑稽淒慘又可愛的模樣。


  星「如果是特意羞辱我的話,那大可不必...」


   打輸了,還被綁起來觀賞,就算知道對方不是十惡不赦之人,星也拒絕成為卡芙卡那惡趣味的犧牲品。一路上許多想問這個神秘女性的話是一句也沒說出來,不知從哪學來的狠話倒是撂的痛快:

 「要殺要剮隨你!被你逮到算我倒黴...」


   喊完話,還不忘側過頭露出脖子,儼然一副大義凜然的英雄模樣。


  被挑釁的卡芙卡楞了一下,隨後就是捧腹大笑,待到星面紅耳赤得叫喊著“笑什麽?”之後,她才起身走到這位獵物的頭起,蹲下捉弄起這個與自己有千絲萬縷聯系的生命:

「我怎麽會傷害你呢?還是說...已經忘了我是誰了?真是薄情的小姑娘~」


   她當然知道事實並非如此,剛剛會面時她就看到阿星眼中的許多雜念,看著那小眼神,自己差點抱上去親吻額頭...如果不是星突然回過神掏出了球棒,現在卡芙卡正讓疲憊的開拓者享受著膝枕和掏耳朵的服務呢。只是,當前這麽說會很有趣,所以就這麽講了...暗紫的頭發像是珠簾一般垂在星的眼前,和星四目相對的,是那雙嫵媚的、仿佛擁有魔力的雙眼。


   卡芙卡為其梳理了一下頭發,倒著撫摸著星的臉頰。


 卡芙卡「你可是關鍵人物,我怎麽會害你?倒不如說,這樣不守規矩的你才是我所期盼的。只是還欠缺鍛煉呢,我的小可憐~」


    束手無策、大敞四開的被猶如“示眾”一般束縛在地,星當然足夠“可憐”,可是從肯定會饒過自己的對手口中說出,怎麽聽怎麽不是滋味,更何況...這是在“卡芙卡”這個對星來說的“特別存在”面前。


  星 「唔...呸呸!呸!捏夠了沒有啊!」


   星鼓起嘴巴盡力搖頭,掙開捏住自己臉的雙手。卡芙卡有些舍不得這柔軟的手感,抽開手前,還用掌心揉了揉那氣鼓鼓的、被掐紅的面團。


    星「那...既然不會把我怎麽樣,就把我放了吧...」


   她小聲嘟囔著。而簡短的交談明顯已經讓卡芙卡滿足,可當她真的擡手準備釋放開拓者時....這個不讓人省心的,又突發惡疾式的叫囂起來——


     星,用慌張的口吻挑釁,就像炒菜即將大成之時才想起放鹽一般,急促的甩出了垃圾話:

「之...之後再把你自己綁好等著其他人來把你捉拿歸案吧!哼哼~」


   卡芙卡「哎呀呀,某位有勇無謀被敵人抓包的新人無名客,嘴倒是硬的很。」


   被“威脅”的卡芙卡,表情嚴肅了一下,但是很快就恢覆了那種無視一切的神秘笑意,甚至多了一分玩味。


  卡芙卡「是覺得這麽被放走臉上沒光嘛?呵,可我不願意被這樣的你抓住呢...果然,還是給你點教訓比較合適。」


   卡芙卡話音未落,她準備用以“解放束縛”的響指,就變成了“改變束縛姿態”的指揮。剛剛置於星的身前的箱子,從邊角處又伸出兩根紫色的蛛絲,捆住星的兩條手臂把她拽了起來。星本想趁著起身的空擋拼勁最後一絲力氣掙脫,可又被同樣的蛛絲纏住了腰和腳踝,最後“彭”的一聲,被抓取吸附到那個箱子上,這磕磕碰碰不免有些疼痛,但是此時的她只顧著在“哎呀”一聲過後對著一旁的卡芙卡無能狂怒...


 星「哎呀!...喂!放開我!這是要幹什麽?這個姿勢...斬首?!啊...果然星核獵手都是殺人犯亡命徒嘛?!」


   趴著被綁縛在箱子上的星如此喧嘩,她當然知道自己的安全性...不如說,對於“星核獵手”,她就沒起過一點的戒心。卡芙卡沒有理會撒潑的她,只待她喊累了,終於安定下來時,才看了看手表,默念一聲“三十分鐘”,隨後便走到了那個俯身受縛、輕翹臀部的“逆子”身邊,還特意躲在了星的視線之外。


 卡芙卡「距離你的朋友們找到這里時間還有三十分鐘...剛才你在地上又折騰了將近二十來分鐘,這一個小時的時間,你知道是什麽嗎。」


   卡芙卡的語氣明顯不似剛才那樣輕浮,倒像是質問一般。


 星「我...我...我怎麽知道!又是你那什麽艾什麽的預言麽?」


   她大致也清楚這質問的答案——因為自己的莽撞,導致隊友們要在迷宮一樣的迴星港尋找自己尋找將近一個小時...如果敵人不是會手下留情的卡芙卡,那後果不堪設想。但是此時的她胸中堵著口悶氣,只是不想向眼前這個女人認錯罷了...而這樣不負責的回答,也算是真正激怒了恨鐵不成鋼的卡芙卡。


 卡芙卡「你...哼~真的不知道麽?」


   對卡芙卡這種心理大師來說,星在想什麽完全藏不住,只不過嘴硬這一點...


卡芙卡「還是得教訓呢~叛逆期的小鬼。」


    星核獵手繞到無名客身後,拽下黑色短裙,任其滑落到膝間,又用小刀細致的劃開那那方白色的安全褲,沒傷到她一點皮肉,隨後拽出,用隨身的絲線再把內褲上劃開的兩條口子縫上,疊好置於星的身旁,一套動作行雲流水,讓星等了連三分鐘都沒。


 身處這種姿勢,再愚鈍也知道要被做什麽了...何況是有過類似經驗的星。屁股上涼嗖嗖的,又被卡芙卡強行按成90°角,接下來就是...


   “當初打拉明娜時...哪里想到我也會有今天啊!...不要啊!好羞人的!”星回憶起黑塔空間站的一件事——在抓捕異界水魈時,拉明娜主動請罪後,自己答應她不把這件事告訴外人...雖然她已經承諾了會管好異界水魈,但是仍然請求星給予她一些懲罰。當初,自己只是隨口提出了個過分的要求,希望當個玩笑過去,誰想到拉明娜居然連“露出屁股撅好挨打”這種事都能爽快答應... “該說不愧是黑塔空間站的職員嘛?夠狠的,被打了五十多下、屁股腫成了饅頭楞是一聲沒吭...下次去空間站時還是給她帶點慰問品好了。”


  卡芙卡「在想什麽事麽?眼睛都僵住了。」


   卡芙卡出現在星的眼前直視其雙眼,並希望與其通過這扇窗戶了解一下“自家閨女”的真實想法...那雙金色瞳孔散發著恐懼和不滿,而含量更多的憤怒,則讓卡芙卡有意再開一些玩笑。


 卡芙卡「還是說,只是脫了個褲子,就把一位無名客給嚇到雙目失神了?是在擔心我會做一些更過分的事嘛?」

  

 星「誰!...誰怕了...哼,要殺要剮請便!再疼...也...我也...不不不不怕!」



     連掙紮都放棄了,嘴倒是硬的很,打著顫叫囂著不怕疼的星讓卡芙卡對著那兩個大白團子和其中的秘密花園有了點新想法,但是一看這純白如紙的傻閨女連“更過分的事”都猜不到,她就自己敲了敲自己的腦袋,親手關上了帶開拓者走向成人世界的大門。

   “還是讓她別那麽早熟...”卡芙卡如此想到。但是星並沒有因此躲過這位紫色壞女人的玩弄...

   

 卡芙卡「啊~懂了,不怕疼的話看來就不用專門挑肉多的地方打了,那...」


    一個轉身,卡芙卡又出現在星被固定的視線之中,這次她沒多說一句話,揚起巴掌,沖著剛才捏過的小臉就抽了下去。

    

     啪!

  星「啊啊等!呀啊啊!」


     嚇得緊閉雙眼的星,抖的連身下的箱子都跟著動了一動,可本該隨著聲響而來的臉龐的刺痛卻延遲了好久,只留下一陣微風...

      “啊啊啊,好痛!痛!...嗯?該疼了吧?嗯?”她睜開眼,看到眼前一雙合十的纖纖玉手正對著自己,而驚魂未定之時,那雙手又開花一般突然綻放——

   

  卡芙卡「嗙!」


      卡芙卡的臉從鼓掌後合十的“花朵”後出現,緊隨其後的是星發出的可愛高音,“呀啊!”一聲,讓惡作劇得逞的她捂住嘴,盡量不笑的太失儀。


 卡芙卡「呵呵~下次別再嘴硬了哦~」


  星「唔...你你你!」


       被再度戲耍的星本就羞紅的臉頰又上一層紅雲...


   星「你要幹什麽啊到底!!!是打屁股還是放人你選一個好不好!!啊...」


      所謂吃一塹長一智,被幾番戲弄的星立刻意識到了禍從口出,她甚至都想的到卡芙卡會對她說什麽——“喲,想被打屁股啦?我可沒說要打你喲~”這種感覺。

 

     壞笑的卡芙卡又半蹲下身,二人的臉湊的很近,那種被戲弄的不適感化作寒意爬上星的脊骨。


  星「別...別說...」


      如果自己先猜出的羞恥體罰被卡芙卡這種熟人用調戲的口吻強行變成“自己的渴求”、如果再被卡芙卡謠傳成“星是喜歡被打屁股的人”的話,那幹脆跳下仙舟變成宇宙塵埃得了——正在祈求卡芙卡嘴下留情的星,如此想到。


 卡芙卡「嗯?~別說什麽?那我就選打你的屁股好嘍,畢竟本來也就是這麽想的,不掙紮不哭鬧的話...打個一百來下?可能就結束了吧。」


    什麽也沒發生,平淡如水的反應——卡芙卡就留下一句這樣的話,便繞到星的身後去了。在壞笑之後居然什麽都沒發生。她當然想過要這樣戲弄星,只是原因有二...一是時間不太夠了,二嘛,大概就是不想真的被星討厭吧。


卡芙卡「為什麽要體罰你,自己清楚吧?記得多留意其他人哦...沒事~別怕,下次注意,但是疼的話也要忍住,因為是懲罰嘛~」


     一只手,從身後撫摸著星的銀發,溫柔的梳理著剛剛因為掙紮而淩亂的發絲。平淡之後又是如此柔情,比黑塔溫柔、比姬子嚴苛,星有些混亂,但是也只在這柔聲細語的體罰宣言中選擇了選擇了“像個成熟孩子一樣”乖乖挨打。


 星 「嗯...我會注意的...來吧...」


     “幹什麽嘛...還不是要動手。算了,老實點挨完打就會把我放了吧...”雖然腦中這樣勸解自己,但是星完全放松的身體,和略微夾緊的臀肉都像個害怕挨打又聽話趴好的孩子,這紫色的蜘蛛網反而變成了陪襯。


 卡芙卡「疼的話可以喊,報數的話...隨你喜歡!」


    呼——啪——!

   星「嗷嗚...一...」


    卡芙卡揚起巴掌,手如葇荑高舉過頭,一陣微弱風聲後,隨著清脆的聲響,打的自己的小戰俘屁股發顫...這一下不算用力,星的反應也不是很大,叫聲和報數不知是羞澀還是怎的,小的像是蜂鳴一般。

     

    幾秒的短暫停歇後,卡芙卡看著星左半邊臀部慢慢浮現出手掌的形狀紅色痕跡,才又擡起手,對著右邊屁股來了一下。

      

     咻——啪!

 星「呃...!二!...」


    這下用的力氣大了點,速度快了些,巴掌印的紅色更深了點但兩團肉上的掌紋總算有了呼應,看著星輕微的扭了扭腰、晃了晃腿,卡芙卡又留下一抹微笑,就好像在尋找的東西即將得手一般。


    咻啪!咻啪!

星「嘶!...三...嘶啊!四!!」


    一連兩下,左右臀瓣都受到了照顧,星的反應就是對卡芙卡的力道最好的闡述——第一下巴掌時,她就挺直了背,從繃緊的大腿可以看出她全身都在用力,而突如其來的第四下,更是讓這位第一次挨揍的冒失鬼不停的往卡芙卡的反方向躲...


    “就這個力道了!”卡芙卡得到了“寶藏”,而奪得寶物的喜悅她不吝嗇讓星一同享受——她輕揉映出四道粉紅掌痕的臀部,待到星再度放松下來還特意提醒了她。


  卡芙卡 「要繼續嘍。」


   星「要打就一直打嘛...還特意讓我放松下來...真是壞啊你!」


      屁股被打了四下就流出的眼淚還掛在她的臉上,也只有星能做出用帶著哭腔的嗓音,還敢罵著打自己的人這種事。可對於這次的倔強,卡芙卡卻只用“關照和勸阻”作了還擊。


 卡芙卡 「那樣的話最後會疼的喘不過氣的哦~覺得自己能撐多少下?」


  星「你到底想做什麽啊?玩弄我嘛?還是教育我?你又不是真是我...哎呀我認命了!...敗者的懲罰對吧!一qian....一百!對,就一百下!還差九十六下,快點解決吧...」


      被卡芙卡這樣問,有點不適應的星完全摸不清她的思路。第一次改口是因為無法完全否決這個女人身上帶著的那點“母性”,而第二次,大概是怕自己真被打上一千下屁股吧...

      “絕不是因為被溫柔對待了就放松警惕!絕不是因為被摸頭就甘心被打!...嗯...”星,如此確信。


  卡芙卡「那繼續嘍,接下來可十分難熬。」


  說罷,雨點一樣的巴掌就落在了星的屁股上,劈里啪啦,左邊臀瓣還來不及疼,右邊就已經再挨上一巴掌,還不等上一下疼完,下一次的刺痛又把殘留的發燙疼痛覆蓋....


星「啊啊!五...六!七!...嗚...慢...八!...慢點....九!...」


體罰還在繼續,只是這次的每下巴掌,都是剛剛第三第四下的版本。


星「二十一!二十二!啊...我錯了,休息...啊!二十三!啊啊啊——」


還不到五十下,盡力憋住的眼淚就有些開閘了,連報數的聲音也從比較洪亮的叫喊變回了最最開始的小聲蜂鳴。


星「四...四十三...嗚嗚嗚...四十...可...可以休息一下嘛?呀啊!四十...誒?四十...六...四十七...嗚...嗚嗚嗚。」


   在第四十八下時,巴掌停住了,星的身子剛才已經完全側到一邊,但不知道是不是發現了怎麽都躲不掉,幹脆就自己乖乖趴回了正中,哭出聲大概也就是在那會吧。


星「嗚嗚嗚...對不起...嗚嗚嗚...我下次...一定,不自己亂闖...」


   星完全變成犯錯的小孩了,她也不知道為什麽要向敵人承認錯誤,只是抽泣著,莫名其妙的道歉,同時檢討著自己。


   ber~


   一聲響指,蛛網消失,星的腿因為一直保持半蹲,而且剛才還在掙紮,無力的同時還有些發麻,她順勢攤了下去,跪坐在地上頭頂著箱子,雙手捂著屁股啜泣。而卡芙卡甩了甩手,活動活動胳膊,就蹲到了星的身邊,遞給她一塊手帕。


卡芙卡「擦擦淚吧,不想一會其他人來了看到你這幅模樣吧?」


   “真希望到時候不要被你看到我這樣子...”通過預言知曉未來的卡芙卡暗自祈禱。她看了看手表,還有十多分鐘,不禁嘆了口氣,內心感嘆著總會如約而至的未來——“真想和她再待一會。”


星「咳...咳咳...那個...剩下的五十下...我可不可以不...」


卡芙卡「不夠呢——」


星「五!五十二下!...」


卡芙卡「啊?啊,我不是這個...咳咳,你...趴到我腿上來。」


   不小心說出心聲的卡芙卡埋怨著時間的緊迫,而一旁少說兩下巴掌的星如果不抱著“求饒就會被饒”的僥幸心理多說那兩句話,卡芙卡也不想再抽打那兩團無處可下手的大紅屁股了——反應過來的她雖然不會再像剛才那樣下那麽重的手,但是星“自己送上門來”,也只能不客氣的收下了~


  卡芙卡跪坐在地,星灰溜溜的爬過來,趴到那雙黑絲腿上,屁股的部位正好撅起。


卡芙卡「都沒地方下手了,紅的還挺勻稱~」


   事到如今,卡芙卡也在疑惑自己剛剛為什麽放棄玩弄星的那次機會,現在這個自己送上門的紅屁股不就是“喜歡被打”嘛?


星「很燙很疼還很脹...這次被你....被你打敗,我應該會用一生記住的...吧」


   星從剛才就沒從混亂中走出,她一直否決自己“想繼續被卡芙卡這樣打,想被卡芙卡溫柔的安慰”的想法,可每當想抗拒想掙紮,又有一種“可能會再也體會不到”的失落感,最後就變成這樣了——只是因為疼痛而躲閃,連對敵人的認知都模糊了,被卡芙卡再一次用語言調戲,也只能說出自己預想好的話。


   卡芙卡用手指戳了戳最紅的那方臀肉,切身感覺到星的顫抖,只是這次二人都沒再多說什麽...


   呼——啪——

   「哦嗚...四十九。」


   呼——啪——

    「咕...五十...」


    ...

   慢慢悠悠,不急不緩,五十下巴掌打了六七分鐘,到最後,星也只是喘氣聲更重了而已,屁股的成色倒是更勻稱好看了,兩團圓潤雪丘上各顯十分秋色。卡芙卡特意摘下手套,用同樣有些紅潤的手揉搓著自己的傑作,感受著微微發燙的“敗者烙印”。


卡芙卡「一會同伴們來了,不許像現在這樣撒嬌哦。」


星「嗯...嗯?!不對!我哪撒嬌了?我被你綁起來動了大刑...好慘好慘的!」


卡芙卡「那我把你寧死不屈的光榮事跡告訴她們?」


星「誒誒!我...我錯了。」


  啪!

星「哇啊!」


  又是一巴掌,這下疼的星差點來個鯉魚打挺,如果不是卡芙卡按住了她的腰,怕不是真要平地起跳。


卡芙卡「小鬼!哼~」


   隨後,卡芙卡看看手表,又看看趴在那撲騰的星,突然心生一念,對著紅嫩的臀峰處輕輕一吻——一抹嫩紫和周遭紅暈渾然天成,像是本就該點綴之上一般和諧。星也安靜了下來,被脫褲子時都不曾像現在這般面紅耳赤。


星「幹!幹幹幹!....幹嘛?!那可是屁股啊!屁股就是用來...」


卡芙卡「挨打的對吧?敢說就當著所有人的面打爛你屁股喲~」


星「是...」


   雖說如此,被威脅的星並沒有刻意擦掉那抹口紅。二人起身之後,倒是安靜了一陣。


  星「誒?我記得內褲不是被剪掉了嘛?難道卡芙卡...夫人,你的線是實體?」


  卡芙卡當然是用自帶的針線為其縫制的,雖然預言無法算到開拓者的走向,但是她總感覺會在今日相逢...而且針線用的上,這大概就是女人的第六感吧。還有...夫人這個稱呼...


卡芙卡「卡芙卡?夫人?哈哈!唔...呵呵呵...咳嗯,呵呵...不是實體,如果之後你不聽話...嗙~一個響指,無名客小姐就會當街變成真空喲~」


  不小心失態的卡芙卡盡力收起了笑容,隨口的玩笑令星的臉比屁股還紅,但是不等她多說什麽,門外就傳來了其他人的聲音...


三月七「我去往那找找!星!!!回!個!話!!」

瓦爾特「三月七,小心——我感覺周圍有敵人。」

三月七「楊——叔——這話你說三次了!」

瓦爾特「你也被魔陰身偷襲兩次了...小心戒備吧。」


  聽著熟悉的聲音,漲紅臉的星一個勁對卡芙卡搖頭,而對方也只是默契且寵溺的點了點頭沒多做解釋,只是拔出刀,擺擺手,示意星可以開始下一步行動——


星「呼——楊叔!三月七!我在這!卡芙卡也在!」



(事後星忍到酒樓才趴下好好蓋上毛巾,一路上窘態百出,唇印的話...一咬牙洗掉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