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內的懲罰 (Pixiv member : nozoumi)

        黃昏時分,當結束了學生會當日的工作之後,我站起身來,準備和佑巳大人告別之時,卻察覺到,佑巳大人的目光,與平日里有些不同。我意識到,佑巳大人應當是有什麽事情。

       “紗織。”半晌之後,佑巳大人才擡起頭,用溫柔的目光注視著我:“今晚七點,我想讓你去禮堂下當我的助手,那個時候你有時間嗎?”

        懲罰夜,這是我們這所女子學校寫在校規上的一項在每個星期的周五都必然會舉行的一項懲罰活動。在一周之內犯下大型過錯的女孩子,便要在周五晚上七點的時候,帶著自己的學生證前往學校禮堂下的地下室。然後由學生會長,也就是佑巳大人,對這些犯錯的女孩子進行屬於她們的懲罰。

       至於這所學校的懲罰,便是spanking,也就是打屁股了。這份傳統,在這所歷史悠久的校園里,已經存在了不知道多久了,老師懲罰學生,學姐懲罰學妹,甚至好的閨蜜之間也會互相進行懲罰。對我們來說,spanking與其是一種用來管教懲罰的方式,更像是一種鼓勵,監督的習慣。

      不過,對於那些犯下大錯的學生,學生會長手中的皮帶與藤條,自然也不會輕輕的落下。可學校禮堂底下的地下室,對於這所學校大部分的學生來說,也不過是一種類似於怪談般的存在。可對佑巳大人來說,那是她每個星期五都必要的工作。

       我知道佑巳大人此舉的目的,是想讓我在做她的助手之時,觀看她進行懲罰時的手法與舉措,從中吸取與懲罰相關經驗,將我培養成下一任學生會長的最佳候選人。轉念一想,自加入學生會,和佑巳大人互認姐妹之後,也已經經歷了一段不短的日子了。而佑巳大人給我的印象,一直無比的溫柔,雖說在我犯了錯之時,也會讓我趴在她的大腿上,掀起裙子,然後揮起巴掌或拿出小木板,往我的臀部略微的招呼,可那終歸便是多讓人感到痛苦的行為,我也一直沒有看過佑巳大人嚴肅的面容。

      “當然有時間,姐姐大人。”我毫不遲疑的答應了佑巳大人。佑巳大人溫柔的點了點頭:“好,那晚上六點三十分,就來禮堂的門口處,我會在那里等你的。“

       和佑巳大人告別之後,我回到了宿舍,快速寫完為數不多的作業之後,便差不多到了和姐姐約定的時間了。在略微打理自己一番後,我下了樓。深冬時間,外面的天色此時已然漆黑,我順著夜路,來到了學校中心的禮堂處。佑巳大人早就站在那里,等待我多時了。

       我快速走了上去,和佑巳大人打了招呼,佑巳大人也熱情的回應了我。緊接著,她帶我走進了教堂旁前往地下的階梯。隨後拿出地下室的鑰匙,打開了門。

       盡管是知道,每逢周五的夜晚,這間地下室的燈都會如期開啟,可這還是我第一次踏入這陰冷的地方。於平日里溫馨祥和的校園不同,踏入這地下室內,幽冷寂靜的感受便讓人不寒而栗。幸虧燈光已開,不至於認不清向前的道路。

       跟著佑巳大人走過走廊的盡頭,便是一個寬敞的房間。房間最靠墻的地方,擺著一架落滿灰塵的桌子,應當是讓接下來到的女學生趴著受罰的。”紗織,讓我們一起打掃一下這間屋子吧。“佑巳大人的語氣還如平時一樣溫柔。

       看著佑巳大人手指向的地方,我看到了一個盛滿水的水桶和好幾樣掃除工具。這是她早早搬來的嗎?打掃房間可以說是我最擅長的技能了,不到半個小時,這個落了一個星期時間灰塵的小屋,就被我們二人給打掃的幹幹凈凈,煥然一新了。

       隨後,佑巳大人打開了桌子下方的抽屜,從中拿出了三根皮帶和三根藤條。在好好擦拭了一番工具之後,她把三根藤條泡在了我新換來的水桶中。等到過一會,這沾滿冷水的藤條,抽打在前來受刑女孩的屁股上時,應該十分疼痛吧,想到這,裙子里的臀部不免微微一緊。

       隨後,佑巳大人遞給了我一張紙:”紗織,這上面的三名同學,就是一會要來接受懲罰的名單,你記一下她們的名字和要挨的具體數目。等到7點30分,懲罰將正式開始,如果她們到了規定時間沒有到來,那便會在下個星期五,被強制壓到這里接受雙倍的懲罰。“

      ”好的,姐姐大人。“我接過佑巳大人手里遞過來的那張紙,閱讀起上面記載的三個名字和她們犯下的錯誤。

       涼水悠,一年(E)班,在本學期之內七個課程因不及格需要重修,皮帶抽打光臀30,藤條抽打光臀20。

       菱川茜,三年(B)班,在本月13號(星期一)晚上九點與同宿舍室友南條佳奈一起偷偷翻墻逃學,皮帶抽打光臀50,藤條抽打光臀30。

       南條佳奈,三年(D)班,在本月13號(星期一)晚上九點與同宿舍室友菱川茜一起偷偷翻墻逃學,皮帶抽打光臀50,藤條抽打光臀30。

       憑借名單上給出的照片,我很快就認清了三人的長相和她們應當接受的懲罰,當我把名單還給佑巳大人之時,再繼續和我交代了一些助理要做的內容之後,她又微笑著對我開了口:”紗織,一會這三個女孩要接受工具懲罰之前,照常需要有一段OTK熱臀環節,我希望這項懲罰可以由你來執行。“

       OTK熱臀,便是將犯錯的對象按倒自己的大腿上,然後使用巴掌將她的屁股完全拍紅,雖是一項看起來簡單的操作,真正執行起來,倒也頗具學問。姐姐大人願意把這樣重要的工作交給我的手里,我的內心只是相當激動與興奮,一定要把這項任務完成好,不能辜負姐姐的期待。

       沒有等待多久以後,越來越清晰的腳步聲就傳入了我的耳中,一位長相小巧可愛的少女,走進了房間。一具紅撲撲的小臉蛋,有些害怕地看向我們。

       ”涼水同學。“我走到那可愛女孩子的面前,讓自己的語氣變得嚴肅起來:”請把自己的裙子掀起來,脫掉內褲,先來我這里接受熱臀。“

       聽到我的一番不容置疑的命令,小女孩的面容一下子變得更加通紅,一雙眼睛不敢直視我。畢竟是來這學校不到一個學期的孩子,對於光屁股挨打的校規,有些習慣不了也很正常。不像我們這些二,三年級的學生,對此已經見怪不怪了。

       不過,我自然也沒有打算和這小女孩耐心說些什麽。轉過身去坐在椅子上,示意她快一點。就這樣大概過了十幾秒,那小女孩這才哆哆嗦嗦的將手伸進自己的裙子里,慢慢悠悠的將白色的小內褲脫了下來,揣在裙子的兜里,再一步步的向我走過來。

       我當然是不會給這小女孩什麽慢悠悠準備的時間,在她離我不遠的時候,等不及的我便伸出手來,一把把這小女孩拉了過來。小女孩”呀“的叫了出來,下意識想掙脫我,卻哪里有這個力氣。一把就被我按在大腿上,將裙子一掀之後,一個小巧精致的白嫩臀部,就展露在了我的面前。

       我發現,這小姑娘的臀峰出,又兩條清晰的紅色痕跡,如果沒有猜錯,這小姑娘在來這里接受懲罰之前,應該還被她們的班主任用一條比較粗的教鞭狠狠抽打了一頓屁股。實屬是有些可憐,不過轉念一想,這位涼水同學,竟然在一年級那樣簡單的課程中都能考出七科不及格出來,我手上的巴掌便沒有使輕力度,重重朝她左半邊臀部揮打過來。

       ”啪“的一聲清脆響聲,小姑娘左半邊的屁股立刻就多了一抹粉嫩的紅色。小姑娘疼的叫了一聲,兩條大腿瘋狂踢動。真是不禁打的小朋友,我無奈的在心中默默吐槽了一下,左手按緊小姑娘的後背,再用自己的右腿壓住小姑娘亂動的兩條大腿,手中的巴掌再次揮出,照著上一下巴掌偏下的位置,再一次抽打上來。

        小姑娘依舊疼的想要亂動,卻在我的壓制下,怎的也反抗不了。小姑娘的臀部雖然不大,卻圓潤柔嫩,打上去的手感相當的好。就這樣,我不算寬大的巴掌,將這本就小巧精致的臀部完全覆蓋了個遍。無法反抗的小姑娘值得低著頭,痛苦的叫出聲來。

       小姑娘這白嫩的屁股,很不禁打,沒過幾十下,我的巴掌就把這屁股染的通紅無比,這場熱臀也就到尾聲了。我讓小姑娘光著紅裸的臀部,走到墻邊,雙手抱頭面壁反省,她要保持這個姿勢一直到7:30懲罰正式開始。

       就在給小姑娘熱完臀之後,地下室的走廊中,又出現了逼近的腳步聲,兩名女生走了過來,她們便是這次懲罰的另外兩名主角。走在前面的女生身高大概有一米七左右,比我高了差不多半個頭,身材發展的凹凸有致,一身規矩的制服仍然藏不住里面所展露的運動氣質。她的表情從容談定,看上去絲毫未對接下來要接受的懲罰有任何害怕的心里。

        而她身後那位個頭和我差不多的女生,看上去卻十分內向靦腆,面部沒有一絲化妝過的痕跡,一雙頗有書卷氣質的黑框眼鏡,看上去便是個喜歡認真讀書的好孩子。又誰能想到,她現在要和旁邊的那位,接受一樣的懲罰呢?此刻她看上去十分惶恐,頭朝下低區,不敢直視我和佑巳大人。

       “你們二位,誰先到我這來接受熱臀。”我繼續發出平靜的語氣,嚴肅地看向兩名女生。那名身材高挑的菱川茜,看了一眼旁邊下意識往回縮的南條佳奈,搖了搖頭。“我先吧。”隨著一聲平靜的語氣,菱川茜大步走到了我的面前。將手伸進裙子當中,沒有絲毫猶豫的將一條蕾絲邊的內褲拽了下來,塞進自己的群兜里,隨後痛快的把裙子往上一掀,趴在了我的大腿上。

       因為這位菱川茜同學比我高了實在太多,導致趴在大腿上的這個姿勢讓我感到十分的別扭,我只能把她的身體往前拽一下,讓她那豐滿挺翹的臀部完全覆蓋在我的大腿上。我再次擡起了巴掌,和打涼水小姑娘時候不同的是,這次,我用了十分的力氣,“啪”的一聲清脆的響聲,菱川茜左半邊臀部的上方,有了一抹微紅的痕跡。

      “啪”“啪”“啪”一連好幾下,我的巴掌重重的抽下來,給菱川茜臀部熱臀的難度,要比給涼水小姑娘熱臀的難度大上許多,不但要把這豐滿臀部的每塊臀肉都照顧到,還要反覆多打幾篇,不然這臀部,也只會是微微的淡紅色。

       不過讓我奇怪的是,挨打時候的菱川茜,卻一點反抗的動作都沒有。重重的巴掌揮下之後,甚至連一句微哼都沒有,仿若我的巴掌,對她根本造不成任何實際的傷害。見她如此不怕挨打,我手心的力度,也逐漸增大起來,可即使我使了十二分的力氣,打在這豐滿的臀部上時,也不過是一波泛起的臀浪和一道微紅的掌痕。

       我不免有些焦急了,手上揮舞的巴掌也越來越急促起來。可這樣,不僅沒有對菱川茜造成實質上的影響,反而使我的手心越來越痛。就這樣重重打了接近一百下菱川茜的臀部後,才把這兩瓣臀部給堪堪染上了紅色。我的右手手心,也已經變成了腫脹無比的大紅色。

       挨打的全程,菱川茜沒有因疼痛而叫出過一聲來。結束熱臀以後,菱川茜雙腳輕松一蹬,就從我的大腿上站了起來,在不屑的瞥了我一眼之後,就主動走到墻角,抱著頭罰站去了。我看著她的背影,氣不打一處來,卻沒法去說什麽。可惡,一會讓佑巳大人來教訓你。

        我把目光放在了還沒有被熱臀的南條佳奈同學身上,南條佳奈略微猶豫了一下,最終還是鼓起勇氣,大踏步向我走來,掀裙解褲後,光裸著臀部趴到了我的大腿上。

        南條佳奈的臀部既沒有涼水小姑娘那樣小巧飽滿,也沒有和菱川茜那樣豐滿挺翹,白嫩而精致,是這個年紀的少女最常見的臀型。“啪,啪。”的兩下巴掌,趴在腿上的少女並未發出因疼痛的叫喊聲,反倒是我的右手下意識縮成了一團。在給菱川同學熱臀時就已經通紅無比的巴掌在與新的臀瓣進行接觸後,由於反作用力的影響,我的巴掌立刻感受到了劇烈的疼痛。

       我嘗試交換雙手,使用右手按住南條佳奈的後背,左手巴掌開始抽打臀部。可左手與右手相比,無論是熟練度還是力道,都差了一大截。幾下巴掌不清不響拍在臀瓣處,連點微紅都泛不起來。我不由得慌張起來,早知道剛才再給菱川茜熱臀的時候就不賭氣狠狠打了,這下該怎麽辦。難道,連佑巳大人交給的這樣一件小小的任務,我都無法完美的完成嗎?

        最後,我幹脆一咬牙,一不做二不休,揮起一件紅腫的右巴掌,重重打在了南條佳奈的嫩臀上,臀浪掀起後,我感覺自己的手心像是著了火一般。我咬緊牙關,不顧手心的疼痛,巴掌繼續又快又重的揮舞下來。

       巴掌與臀瓣的較量,哪個更疼,我不清楚。不過幸運的是,趴在我腿上挨打的南條佳奈同學,也是個沒怎麽經歷過挨打的女孩子,十多下巴掌之後,就開始因疼痛慘叫起來。六十多下巴掌之後,南條佳奈的臀瓣終於被染成了一片鮮明的紅色。此時,我感覺自己的右掌已經不聽使喚了。

       熱臀結束後,三個光著屁股的少女面對白凸凸的墻壁,站成一排。離正式懲罰開始的7:30分,也逐漸要到了。

        終於,隨著手表的一陣響聲。佑巳大人站起身來,從桌子上拿起了一條皮帶。緊接著,她讓我把三個正在罰站的女孩子叫過來。佑巳大人嚴肅的注視這三位即將要被狠狠懲罰的女孩子,威嚴的目光讓最小的涼水同學害怕的微微發顫。

         “涼水悠同學,你將要接受皮帶30下,藤條20下的懲罰,是否準備好了?”佑巳大人的語氣,再也沒有了平日里與我交談的溫柔和善,而是相當的有威嚴和壓迫感。涼水同學低下頭,半晌之後,才用細如蚊蟲的聲音回應了這個無法說不的回答:“準,準備好了……”

        “趴到桌子上去。”涼水同學乖乖走到了長桌子前面,把身子俯下去,兩瓣紅腫未褪的小嫩臀完全的展露了出來。佑巳大人拿起了她在手中盤玩了多時的皮帶,走到那小姑娘的身後,手中的皮帶揮起又落下,生成“啪”的一聲清脆響聲。

       “啊……”皮帶剛剛落下,小姑娘就疼的發出來劇烈的慘叫聲,只見她雙手擡起,死死的蓋在嫩臀上,看來,剛剛那一下皮帶,給這小屁股造成了不少的沖擊。

      "紗織,把她綁起來,然後按住。“佑巳大人給我下達了作為助理的任務,我打開了旁邊的抽屜,從里拿出一捆繩子,走到小姑娘身邊,輕松的就拽開了她那兩只作防禦的小手,再把她兩根瘦弱的小胳膊牢牢綁在了一起之後,我又將雙手按在了小姑娘的腰部上。這樣,就算這小姑娘疼的再厲害,也沒法反抗了。

       完成任務後,佑巳大人再次揮起了手上的皮帶,伴隨又一次“啪”的響聲,皮帶再次重重落在了小姑娘的嫩臀之上。小姑娘再次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來,瘦弱的身體瘋狂地想要亂動。不過這力氣如此小的身子,自然是被我壓制的死死的,不得動彈半分。

       佑巳大人的皮帶雖然猛烈,頻率卻不快。每一下皮帶落下之後,都會給小姑娘充足的“享受”時間,也是讓小姑娘緩一緩,讓這不抗打的屁股不至於那樣難以承受。打了十幾下以後,小姑娘的嗓子或許是喊得啞掉了,頭貼在桌子上,只能無助的抽泣呻吟。一張可愛的小臉蛋哭的如同大紅色的蘋果一般,看上去倒是可憐,不過一個能在一年級如此簡單的科目上就能整整有七科不及格的孩子,倒也不是怎麽值得同情呢!

        自然,佑巳大人打在小姑娘屁股上的皮帶,從始至終也沒有減輕任何力度。三十下的皮帶說少不少,說長也不長,在結束皮帶的拷問後,佑巳大人將皮帶放到一旁,走到旁邊的水桶,從中拿起了一根泡了相當長一段時間的藤條。

        這種泡了涼水的藤條,我已經也只在與spanking有關的小說里讀到過它的威力,如今也是第一場能夠實打實的見到。只見佑巳大人將這跟藤條牢牢握緊,“啪”的一下清脆的響聲,藤條重重抽到了小姑娘的屁股上。經這樣一下,原本趴在桌子上已無力喊叫的小姑娘,又擡起了頭,發出了猛烈的吶喊,疼的口水都噴了出來,身體的搖晃也更加的劇烈,我不免又多使了些力氣,才把她牢牢按在桌子上。

        藤條的間隔時間比皮帶還要長,大概過了半分鐘左右,佑巳大人手中的藤條才再次逼近,重重的打了下去。已經停止慘叫的小姑娘,再次咧嘴咆哮起來,聲音極其吵鬧,搞得我想捂住自己的耳朵。

       “啪。”的一聲響起,佑巳大人的第三下藤條,也已同樣的頻率接踵而來。由於這下落在的是小姑娘的臀尖處,所以我清楚的看到那里落上了一道鮮明的紅色傷痕,那深紅的印跡讓我不由得有些汗然。若是這樣的藤條打在我的屁股上,自己又承受得了幾下?我的目光看向面部抽搐的小姑娘,心里不由得有了幾分同情。

        雖然小姑娘挨的數目只有二十下,可由於佑巳大人每下藤條間隔的時間特別悠久,再加上這小姑娘劇烈的喊叫聲搞得我有些心煩意亂,這頓打在我的感覺中,過的格外漫長。所幸的是,我的雙手還是很有力的按在背上,不然我感覺這小姑娘可能下一秒就要疼的滿地打滾了。

       “啪。”我在心中默默計數,嗯,這應該是第九下了。小姑娘仍在嘶吼著,不過嗓音卻小了很多,大概已經精疲力盡了吧。不過也還好,至少我的耳朵可以放松一下了。我將目光看向另外兩名要挨打的學姐,南條佳奈此時已經害怕的躲到了菱川茜的後面,想必是被小姑娘的叫喊聲和兩瓣臀部如今的慘樣給嚇到了。而旁邊的菱川茜,卻依然是一副無所謂的嘴臉。真是奇怪,這個家夥,連這種程度的懲罰都不怕嗎?

       於是我突然思考起,這位菱川茜同學,一會再被佑巳大人使用藤條懲罰之時,又會是怎樣的一個面容。突然,一根畫面浮現在了我的腦海中,桀驁不馴的菱川茜同學撅高屁股趴在桌子上,扭來扭自己豐滿的翹臀,似是在對佑巳大人進行挑釁,結果佑巳大人的藤條狠狠揮出,“啪”的一下打在菱川茜的大屁股上,原本還擺著個鬼臉的菱川茜,直接蹲下捂住了屁股,還轉過頭,一連可憐的朝後看去。

       如此好笑的顱內幻想,搞得我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出來,嚇得我差點想要捂住自己的嘴巴,還好佑巳大人正在沈浸於自己的懲罰時間,沒有注意到我。

       因為有了些奇奇怪怪的想法,這後半程,並沒有前半程那樣難熬。隨著第二十下的揮下,對涼水悠同學的懲罰,終於結束了。

       “涼水悠同學,現在你可以站起身,回去繼續面壁反省了。”佑巳大人的話語落下,如蒙大赦的涼水悠小姑娘,迫不及待的站了起來,轉過身去一瘸一拐地朝墻邊走去。我這時才能清楚的觀察到,涼水同學挨完打的兩瓣臀部,藤條打過的紅色痕跡已經密密麻麻的占據了整個臀部。有兩處甚至還破了皮,如此觸目驚心的傷口,我還是頭一次見到。

        佑巳大人拿著這根使用過的藤條,把它放到了一旁的一個小桌子上。隨後,她把目光放在了下一名要挨打的菱川茜身上:“菱川茜同學,你將要接受皮帶50下,藤條30下的懲罰,是否準備好了?”“是,是,是。當然準備好了。”菱川同學依舊無所謂的聳了聳肩,還沒等佑巳大人下讓她過去趴好的命令,就大幾步直接走了進去,把手附在桌面上,撅起了臀部。

       佑巳大人對這家夥的行為,自然沒有生氣。她從桌面上拿起第二條早就準備好的皮帶,走到菱川茜同學的身後,舉起皮帶,隨著“啪”的一聲響起,懲罰開始了。

       這次,我特意站在了比較遠的地方,為了讓自己的耳朵暫時得一些歇息。在不會遮擋視角的情況下,我清楚的看到了佑巳大人手上的皮帶將菱川茜豐滿的臀部抽出了一道完美的臀浪來。一擊下去,菱川的一瓣臀部上,就已經泛起了紅色。

       不過挨了這麽重的一記打,菱川茜的臀部卻完全沒有因疼痛而有一絲亂動的跡象,看她的面容,也完全沒有痛苦的表情,似乎這一皮帶對她來說,不過是輕輕的愛撫而已。沒過多久,佑巳大人又揮起了手中的第二下皮帶,這下皮帶抽在上一次擊打過偏下的部位,照樣掀起層層臀浪。菱川茜卻依然標準的擺好姿勢。

       就這樣,佑巳大人手上的皮帶一下又一下有節奏抽打在菱川茜的臀部上。十幾下後,皮帶已經把整個臀部完完全全的抽紅了。又抽了十幾下,臀部的紅腫又加重了一層。五十下皮帶打完,菱川同學的臀部,已經完全是一大片鮮艷的大紅色了。

        我不得不承認,這位菱川茜學姐,是我親身見過的最堅強的女子。足足挨了這麽重的五十下皮帶,竟然到最後也沒有吭一聲。讓我不得不佩服起來,可接下來,她還要繼續去挨三十下那一鞭就是一道傷痕的沾水藤條,到時候,她還能像挨皮帶一樣,一聲不吭的忍到最後嗎?

       佑巳大人放下了手中的皮帶,走到水桶旁,拿出第二根已經濕漉漉的藤條,揮了揮測試了下手感之後,佑巳大人將藤條貼在了菱川茜已經紅腫的屁股上。隨著“嗖”的一聲,佑巳大人手里的藤條擡起而又落下,重重的抽打在了菱川茜的臀峰處。所抽打的位置,瞬間浮現出了一條紅色的醒目痕跡。

       藤條的威力,讓菱川茜終於有些忍不住了,原本撅高的身子塌了下去,面部也開始變得略微扭曲。果然這藤條的威力,還是相當的恐怖。等到菱川茜好容易恢覆好狀態,佑巳大人手上的藤條,再次猛烈的抽了上去。兩下藤條之間的間隔,要比抽打涼水同學時快了很多,又一道醒目的紅色痕跡印在了上條痕跡偏下的位置處。

       佑巳大人手里揮舞的藤條猛烈的一下下抽打在菱川茜的臀部上,菱川茜的面部,也愈發的扭曲起來,看來,她已經完全吃不消這藤條的威力了。可即使疼成這個樣子,這位菱川茜同學依然緊緊咬住牙關,沒發出半點聲音來,雙臂直挺挺的附在桌面上,即便沒有繩子捆綁,也沒有亂動半分。

       我的心里對這位學姐,不由得有多了幾分尊敬出來。可讓她一直在這里苦苦撐著的原因,又是什麽呢?我下意識注視了一眼旁邊的南條佳奈同學。

       不知抽了多久,菱川同學整個豐滿圓潤的臀部,已經從上到下排滿了一列醒目的藤條印。不過,離她要受滿的三十下,還有一定的距離。於是,佑巳大人把手中的藤條調轉了一個方向,“啪”的一下,藤條交叉抽打在之前留下的傷痕上,這份加倍的疼痛,疼的菱川同學浮空著的身子塌了下去,倒在了桌子上。

       在交錯的傷痕出,我看到了一個破開的口子。見菱川同學倒了下去,佑巳大人倒也沒急,她把藤條暫時的收了回去,靜靜的等待著。沒過多久,菱川茜果然堅強的重新站了起來,撅起已經傷痕累累的臀部。佑巳大人再次揮下了手中的藤條,接下來的傷口雖然更加慘烈,菱川茜卻一直筆直保持著受罰的狀態,直到30下藤條全部打完。

        菱川同學的懲罰,終於也已經結束了。佑巳大人也讓她去墻邊罰站了,再走到南條佳奈同學身邊的時候,菱川茜拍了一下自己這位室友的背部。

      “南條佳奈同學,你將要接受皮帶50下,藤條30下的懲罰,是否準備好了?”“準備好了。”南條佳奈同學的回答,依舊是剛剛一般低柔。“好,那爬到桌子上去。”佑巳大人繼續威嚴的命令到。

      “可不可以,在懲罰之前先把我的雙手綁起來。”這時,南條佳奈突然向佑巳大人,提出了一個請求。

       “可以。”佑巳大人點了點頭。南條佳奈便聽話的趴到了桌子上,將光裸的臀部撅起。我從抽屜里面拿出繩子,將南條佳奈的細嫩手腕綁紮了一起,打起了結。一切工作做好後,我站回了一旁,佑巳大人手中的皮帶再次舉起,這最後一場懲罰,開始了。

       隨著“啪”的一聲響起,皮帶便陷入了略泛微紅的臀部中,掀起層層臀浪。我看到南條佳奈的面部已經略微有些扭曲起來,她雖然要和菱川茜同學接受一樣的懲罰,但很明顯,她根本沒有那位同宿舍的室友那般堅強的意志力。不過說到底,這位看上去這樣乖的女孩子竟然也會犯逃學的過錯,其內因又是什麽呢?

       我沒再過多去思考這個問題,而是把目光,放在了佑巳大人的皮帶和挨打的南條佳奈同學本人身上。佑巳大人的皮帶依舊抽打的格外用力,隨著“啪,啪”的響聲在這個地下室中有節奏的循循響起,南條佳奈臀部的顏色,也越泛越深。而附在桌面上的南條同學本人,也已經因為承受不住臀部的痛苦而疼的流下淚來,將眼前的鏡片染的一陣模糊。

       五十下皮帶過後,南條佳奈已經趴到了桌子上,啜泣成了淚人,可接下來,還有足足三十下恐怖的藤條,她還要如何去承受呢?

       並未給南條同學多時的喘息機會,佑巳大人就揮起了她泡好的最後一根藤條,隨著“嗖”的一聲,藤條重重揮出,打在了南條佳奈的臀部。“啊……”,這突如其來的猛烈疼痛,讓南條佳奈一時有些猝不及防,疼的發出淒厲的慘叫聲。

       不過這份慘叫,自然是換不得佑巳大人的同情,半分鐘過後,第二下藤條接踵而至,南條同學疼的直接握倒在了桌子上,不再起來。不過和菱川茜拿出不一樣,這回,佑巳大人沒有滿滿等她主動爬起,而是調低了藤條的位置,又一下準準打在了南條佳奈的臀部處,疼的那女生又重新站了起來。

       就這樣,佑巳大人手中的藤條有節奏的朝南條佳奈的臀部,重重打去,每打一下,南條同學就必然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一擊身體的亂動。我走上去將她按好,隨著一下接著一下藤條,南條佳奈同學的臀部,最終也變得傷痕密布,淒慘不已。

       懲罰結束了,在佑巳大人的命令下,三位受過刑罰的女子光著屁股,一瘸一拐的離開了這件幽閉的地下室,向她門各自的寢室走去。因為spanking是這個學校歷史過於悠久,所以這間學校的每個寢室,都會配備對挨打後的傷口效果極好的特效藥。不過,她們只有走回寢室,才能去使用這特效藥去消去她們屁股的痛苦。而頂著這樣傷痕累累的臀部走回寢室,也是她們面對的最後一項懲罰。

       “紗織,謝謝你了,這回辛苦了。”“姐姐也辛苦了。”在結束懲罰後,佑巳大人又變回了原先溫柔的樣子,在與她做告別之後,我也離開了地下室,向自己的宿舍走去。

        今天我如願的見到了姐姐和平日里不同的威嚴一面,而這,也是作為學生會長所必要的能力。如果將來我真的能夠接替姐姐的重任,成為這里的學生會長,那麽,我也要背負起這懲罰犯錯同學的職責,對她們揮舞起手中的藤條。而到時,我又能不辜負姐姐的期待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