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梅白 #7 7 戒足準備 (Pixiv member : 松鼠毛绒)

 白羽留在祠堂里寫今天的記事,白桔就由招弟抱著,先回家了。

“嗚,疼疼,招弟你輕一點……”

這會兒她換了睡衣,正趴在招弟腿上,給屁股上藥呢,由於沒有及時冷敷,這會兒出現了大片淤青,一碰就痛的叫喚。

“對不起小姐,可是我直抖……”招弟心疼的想掉淚,“大少爺這次打的好重,我當時看著都要疼暈了……”

“你別抖啦,又沒有打你。”白桔嘶嘶的吸著涼氣,緊緊握住拳頭,“招弟……我的手腕也還是好痛……”

“沒有傷筋動骨吧?”招弟有些慌張了,畢竟小姐從沒有挨過醒身,“要不要我去叫大夫來瞧瞧。”

“才不!弄的誰都知道我挨家法了。”白桔尖聲否認,“你信不信,看祠堂那些家夥肯定把消息都傳遍了……等上學就會有人笑話我……”

“不會的,他們哪敢笑話您呀小姐。”招弟拿來紅花油,在手心搓熱,給白桔手腕按摩,邊揉邊嘟囔,“哎喲,我的老天爺,看這勒的也太狠了,比孫猴子的金箍都厲害那。”

“其實最可怕的不是疼,而是蒙眼。”白桔回憶起來還是膽戰心驚,“唉……我再也不想要這個懲罰了……”

“是嘛?小姐明天趕緊去把家法背熟,躲著這個家法犯錯不就好啦。”招弟笑嘻嘻的哄她。

“哎,這可是你攛掇我犯錯的。”白桔抓住機會,“我要告訴哥哥,讓他揍你。”

“小姐饒命,小姐饒命。”招弟趕緊認慫,“我當然是希望小姐一頓揍都不挨啦。”

“哼……說的容易。”白桔郁悶的咬住嘴唇,“這下零花錢被沒收了一半,還吃了家法……”

“對了,招弟,”她突然想起什麽,“你肯定知道戒足是怎麽罰,對不對?”

“啊,是的。”招弟點點頭,眼看揉的差不多了,便拉了燈,在小姐身邊和衣躺下。

“那你告訴我吧,到底是什麽好不好,我不想明天膽戰心驚的。”白桔拱進她懷里撒嬌。

“嗯……但是大少爺跟我說了,不許提前告訴您是什麽懲罰。”招弟苦笑。

“沒事,好招弟,你就告訴我嘛,我保證不表現出來。”

“我不信,大少爺像是能讀心似的,你什麽想法都瞞不過他。”招弟搖搖頭。

“那你告訴我,我給你一百塊錢好不好。”白桔又說。

“你你你你小姐!”招弟欲哭無淚,“您真是記吃不記打呀!小手不痛了是嘛?非要讓大少爺把您吊兩個時辰才好嘛?!”

“噢……!”白桔這才反應過來自己又無意中犯錯了,嚇得聲音都小了,生怕哥哥就在外面聽著,“招弟,你,你可不要告訴哥哥……”

“放心,我不會告訴大少爺的。”招弟拍拍她腦袋,“我和小姐是一邊的。”

“嗯……那就好。”白桔點點頭,覺得心里踏實了些,“對了,我每天都故意把校服撕個口子,但第二天都被人補好了……然後我周三把校服弄丟了,哥哥也沒有發現,是不是你幫我瞞的。”

“虧您聰明。”招弟嘆息道,“您就那麽討厭上學嘛,小姐,要不是我拿自己的工錢去買了件新的,您今天屁股真的要開花了。”

“是嘛……那,謝謝,招弟,”白桔不禁又往她懷里湊了湊,“那你從我零花錢里自己拿好了,校服多少錢,夠嗎?”

“沒幾個錢。”招弟隨口道,“但是,小姐,以後花錢不能那麽大手大腳了,文具您就是不喜歡,可也不要老丟了,我們家現在不比以往了……”

“好……”白桔不得不再次咀嚼其中苦澀,“那個……其實文具,我沒有要故意扔,不知道怎麽,淩兒的鉛筆也是,明明放在桌子上,回去就不見了。”白桔皺起了眉。

“大概是掉到桌子下面了吧,小姐要好好找呀。”招弟踢醒。

“找了呀!找了半天,哪里都沒有。”白桔很不服氣,“結果淩兒還不理我了。”

“被別人錯拿了也說不定呢。”招弟嘆息,“小姐,上官三小姐是您的好朋友嗎?”

“算是吧,就她想和我說話,別人要麽躲著我,要麽議論我。”白桔道。

“因為你和他們不一樣,你是白家的孩子。”女仆一陣心疼,緊緊摟住小女孩,“沒關系,上官三小姐我也見過,不是小肚雞腸的人。周一上學你帶一支新的鉛筆,去和淩兒重新和好,好嘛。”

“嗯。淩兒真的挺好的,”白桔很少說別人好話,此時卻輕聲道,“她懂的知識也很多,上課經常回答老師的問題。”

“是呀,怪不得上官他們家出了狀元呢,您多和淩兒交往,準沒錯的。”

“好。”白桔聽著招弟的嘮叨,眼皮也逐漸耷拉,今天又是哭又是鬧,小姑娘已經徹底沒有體力了,“招弟,你給我講故事吧……我困了……”

“好~小姐蓋好被子,我這就講。”

臥室外,靠門而坐的白羽聽著兩個女孩說話聲越來越小,最後成了細細的鼾聲,他輕輕舒了一口氣。

妹妹睡著就好了,這幾天她總是做噩夢,希望今天挨了這一場罰,卻也發泄了心里委屈後,能睡得安穩點。

哼,臭丫頭,原來還有這麽多事情瞞著我呢。白羽往臥室走,暗自冷笑,沒事,我就假作不知道,明天戒足時偷偷用力好了。

第二天七點半,白桔就被招弟搖醒了。

“唔,今天不上學,你別晃啦!”白桔起床氣正盛,翻身就要睡。

“小姐,但是今天要受罰呀。”招弟不依不饒的晃著,“快起吧,不然遲到了大少爺要更生氣了。”

啊對呀……今天還要被罰戒足。

想到這個,白桔冷汗一出,瞬間不敢起來了。

“所以,招弟,都這個時候了你還是不能告訴我什麽是戒足麽?”

“不可以哦。”招弟憐愛的看著她,打來了一盆熱水,“我服侍您洗手洗臉。”

白桔坐在椅子上任憑招弟擺弄自己,迷迷糊糊的還有點瞌睡。刷牙洗臉完畢,招弟又給她把頭發梳順,接著去衣櫃里找到一雙純白色的小棉襪,卻沒有給她穿上。

“罰戒足前要先洗腳。”招弟解釋道,讓她把腳丫伸出來。

白桔不情願的同意了,腳丫剛一點水就差點把盆子踢翻:“呀!你想燙死我嘛!”

“小姐我是讓您把腳丫伸到我手里呀。”招弟哭笑不得。

“戒足就是拿開水燙腳嘛?”白桔抱著腳丫,說什麽也不給她了。

“怎麽會呢,要是那樣我肯定死命攔著大少爺了,”招弟安慰道,“快來,得洗一會兒呢,不然八點前就來不及啦。”

確定招弟不會騙自己,白桔才遲疑的伸出腳丫,水盆的熱氣蒸騰著兩只小粉足,雲霧繚繞,煞是好看。

招弟輪番托著兩只白魚兒,拿熱水潑起來撩洗,水溫是白桔勉強能接受的程度。

“小姐的腳丫真是又小又俏,老人們都說,腳小的女孩兒長得漂亮還有福。”招弟羨慕道,仔細分開顆顆奶白剔透的腳趾頭,每一寸腳趾縫都不遺漏的照顧到。

“有那麽小嘛……”白桔感覺這話是在笑話自己長不大。

“有,我記得和去年一樣,都是31碼沒變吧。”

“31……說明個子也沒長。”

“個子長了哦,我都幫您記著呢。”招弟洗完了腳趾縫,又轉著圈搓洗腳心,癢的白桔一陣閃躲,咯咯直笑。

“唉,這麽可愛的小腳一會兒要受罪,真是可憐。”只聽她低聲嘟囔,捏捏指肚,又揉揉腳心窩。

“你別說啦,說的我更緊張了。”白桔不滿道。

眼看兩只小腳被熱水洗成了粉紅色,本就吹彈可破的皮膚更嫩了幾分,招弟才把她抱上床,穿好白襪,接著又拿來墊子鋪在地上,和小姐一起跪好,等大少爺來行罰。

八點一到,白羽準時進了臥室,看兩人按規矩跪在地上,很是滿意。

“都準備好了?”他問招弟。

“是,都按規矩準備好了。”招弟低頭回答。

“好,那白桔,去我屋里把家法拿來吧。”

小女孩嗯了一聲,提著顆慌張的心,快步到哥哥房里拿來了虎須尺,回來雙膝跪地,按規矩請罰。

“請哥哥罰白桔戒足……”

“好。”白羽收了虎須尺,“起來吧,坐到床上去,背靠墻,腳伸平。”

白桔便照做,爬上床,伸出還裹著白襪的小腳,乖乖並好伸給哥哥看。

白羽目光劃過妹妹這只線條優美的小腳,在白襪的襯托下顯得更是嬌小幾分,惹人憐愛。

“這麽小的腳丫,待會兒可能要多吃苦了。”他說著,按規矩先左後右,褪下了白桔腳上新換的棉襪,兩只調皮靈巧的小魚兒終於袒露在他眼前。

剛被熱氣蒸過的幼女嫩足軟的不像話,十顆大小正好的腳趾整齊列開,因緊張而微微蜷曲。雪白的腳心窩外是一圈健康又好看的粉,而曲線優美的足弓,證明白丫頭平日里沒少跑鬧,卻還有這一雙粉雕玉琢的可愛小腳,真是天生麗質了。

聽見哥哥評價自己的腳,小白桔倒沒覺得有什麽,只是後面那句多吃苦讓她渾身發麻。

“來,張嘴。”

哥哥溫柔的聲音出現在耳畔,她沒多想便張開櫻桃小口,下一秒便被自己的棉襪團堵住了嘴。

“唔?!唔唔唔!!”白桔瞬間急得要叫,卻只能發出氣憤的音節,這也太討厭了,我不要吃襪子!

“小姐,是新換的襪子,不臟不臟哦,”招弟趕忙安慰,“這是怕您喊破嗓子或者咬到舌頭,所以才塞口。”

啊?以前有人被戒足時喊破過嗓子嘛?白桔一聽也顧不上規矩,這是什麽酷刑呀!是要砍掉腳麽?!一時間,雙腳奮力的踢蹬,叫的更急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