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貝被爸爸安排了各種打屁股play #2 泳池play 下 (Pixiv member : Niko)

 那小夥子問我:大叔,那女生是你什麽人。

我:請問您怎麽稱呼?他:我姓蘇

我直接開門見山:蘇先生,實話開訴你,我是她主人。

小夥子一臉恍然大悟中有帶點猥瑣的羨慕:哦~~明白了,主人的任務。

我挑眉問:怎麽?羨慕嗎?

他:羨慕死了,誰不想打女人光屁股啊。我要是也有個女人給我這麽打就好了。

我就知道他是這麽想的,我說:如果你願意,我可以讓你打她的光屁股

小夥子眼睛都亮了:真的嗎?

我指了指他凸起的那處說:真的,一會兒來305找我。我先走了。


隨後我回到房間,一開房門就看見她跪撅在地上,頭發身子已經弄幹凈了,全身只穿著一條蕾絲內褲,內褲脫到了臀腿處。

我走到床邊坐下,說:“這個姿勢做得不錯,保持住,讓大家都看看你現在這個樣子。”

我故意沒有關門,要是有人經過一定會看房間里的春光。

她知道我沒有關門,身子忍不住微微發抖,兩瓣臀肉也止不住地不停地收縮。不一會兒,我聽到了敲門聲。我知道小夥子來了。

她聽到敲門聲,忍不住嬌羞地“啊”了一聲,手伸到後面想提起內褲,卻被我制止了。我在她的屁股上抽了幾下,說:“給我撅好了”

她不敢造次,只能乖乖撅好。

而門外的小夥子,盡管之前已經看了一場泳池打屁股的好戲,看到她撅著紅屁股對著門外,一時間還是看呆了,還是我拉他進來,把門關上。

我對著跪在地上的她說:“來,我給你介紹位客人。這位是蘇先生。他剛剛也看過你挨打,覺得你的屁股特別誘人,尤其是巴掌打上去,臀浪翻滾特別好看。我也跟他說了,說你的屁股手感特別好,有著年輕女性肌膚的滑嫩,屁股肉也軟軟的。他想試試手感,所以我決定了接下來的懲罰,我將交給他來執行。"

我故意仔細描述她的屁股,目的就是為了讓她感到羞恥。估計這會兒她身下又忍不住濕了吧。

我蹲下身,輕輕拍了拍她的屁股,說:“待會兒我會請蘇先生檢查你的下身,你應該說什麽啊。”

她已經羞到不行了,顫顫巍巍地說:“請……請蘇先生檢查我的下面有沒有……有沒有流水……"

我:“嗯,對了,一會兒蘇先生對你正式懲罰前,你該說什麽啊?”

她:“要把自己犯的錯誤,該受什麽懲罰說出來,然後請蘇先生責罰。”

我:“嗯,不錯。待會兒蘇先生打你,你又該說什麽?”

她:“謝謝蘇先生打我的光屁股。"

我:“嗯,那開始吧。”

她:請……蘇先生……檢查我的……小穴有沒有流水……

她說得顫顫巍巍的,分明就是害羞極了。

小夥子看了看我,我說:摸吧。

他有點疑問又有點期待地問:真的摸啊?

在得到我的肯定後,他一臉高興地向她的下面伸手。

嗯唔,她感覺到下身有東西,忍不住夾緊了雙腿。

我:夾什麽,又不是第一次被摸了,你越是害羞,我越是要讓你羞恥,放松。

小夥子:哇,她濕了。嘻嘻

我:待會兒加罰,現在開始正式懲罰

她拿起了戒尺,舉到頭上,跪在小夥子的面前,說:“我剛剛無心向學,遊泳姿勢學了很久都不對,應該被巴掌,戒尺,皮帶,小紅打光屁股,不限次數。現在請蘇先生打我的光屁股,教我認識錯誤。”

說完,她拿過枕頭墊在肚子下面,把屁股撅高

我對小夥子說:開始吧

一,謝謝蘇先生打我的光屁股

二,三……

大概男人對女性的調教就是無師自通的,小夥子才打了幾下她的屁股,已經會開始用言語來羞辱她了。

“你屁股肉感真的很好,打上去還會反彈……很適合挨打”

“動什麽,那麽愛動是吧,扭個屁股來看看,扭得不好就打屁股!”

“聽說你是老師?怎麽老師也要像小孩子那樣,脫光了打屁股啊,現在還被罰扭屁股,連小孩子都不如,真該讓你的學生來看看你的現在搖屁股的樣子。”

“不知羞恥,不知羞恥”

“別動,再動我就讓你去泳池挨打”

我看得出小夥子不懂得輕重,打得她難受。但她屁股也還是通紅,不至於破皮,我就任由小夥子用各種工具折磨她的小屁股

在我看來,打屁股,疼痛與羞恥缺一不可。

突然小夥子丟下了手中的皮帶,問我:“大叔,你說的她濕了的加罰是什麽啊?”

我被問倒了,因為本來就沒有預先的計劃,所以我暫時也沒有想加罰的事,我說:我還沒有想到

小夥子一臉熱切地說:我有一個想法。

然後他在我耳邊說了一頓他的想法。我讚許了,不得不說,這小夥子真的很上道。

我對趴在床上的她說:起來吧,內褲穿好,待會兒,我們和蘇先生一起吃頓飯,接下來的加罰還是由蘇先生執行。


菜都上好以後,小夥子夾起雞屁股蘸了些許辣椒醬,放到她的碗里,說:紅紅的,很像你現在的屁股。吃了吧,以形補形。待會兒,你還要挨打呢,來補補身子。

她整個人的臉都紅了起來,我也忍不住笑出了聲。不禁感嘆這小夥子真的塊做主的材料。


晚上,一場責臀大戲開始了

我讓她穿著蕾絲內褲跟著小夥子去泳池,而我則在泳池區的隱蔽角落觀察著一切。小夥子跟我說了,晚上除了救生員在場,泳池沒有人,所以也比較安全。


本來救生員已經無聊到打瞌睡了,一看到她穿著蕾絲內褲,突然就精神了,還一直打亮著她的身材。她在走著路,小夥子突然打了她一下戒尺,啊,她忍不住尖叫,雙手捂住了屁股,轉頭看向身後的小夥子。

小夥子則伸出戒尺責打她的屁股側面,說:“看什麽,還不下水練習,想挨打是不是”

救生員一臉看呆了,他也看過白天那場打屁股。但是晚上變成了另一個人,不禁讓他有點疑惑,但又不敢說什麽。

她在池子里遊泳,小夥子就跟在後面,時不時地用戒尺打她的屁股,呵斥她遊快點,或者姿勢錯了。

她的屁股泡在水里,因為水的阻力,大概打上去是不疼的。可是羞恥度卻是拉滿,雖說現在除了我,就剩下救生員在看她挨打。可時不時地就被戒尺提醒著自己在被打屁股,還穿著蕾絲鏤空內褲,一邊聽著頭上傳來:“是不是故意想挨打,你這屁股活該挨打……”之類的話語,對任何一個女孩來說,都太羞人了。

突然,我看到他的戒尺伸進她的蕾絲內褲,一勾,一拉,她的屁股便漏了出來。加上她在遊泳,一往前,內褲便勾在戒尺上。

她感覺到自己的內褲沒了,頭探出水面,想要找內褲。

小夥子:“幹嘛,想偷懶?給我繼續遊。”

她支支吾吾地,不用說肯定羞死了。紅屁股再一次露了出來。

小夥子把她的內褲放在了救生員附近的岸邊。

她知道內褲拿不回來了,只好光著屁股遊泳。小夥子也不放過她,戒尺一直追著光屁股打。

過了一會,小夥子讓她上岸站著,雙手抱頭。屁股對著救生員的方向,一下一下開始打她的屁股。

口中還念念有詞:“是不是不會遊泳?”“是不是屁股癢了想挨打,打了一天了,還不能滿足你是不是”,“你的屁股就這麽想挨打?”

她被打得,站都站不直。嘴里喊著疼,不是在踏步,就是被打得想蹲下逃避戒尺的親密接觸。

小夥子:給我站好了,挨打都沒點挨打的樣子,真不知羞恥。動什麽動,是不是想讓別人看你的紅屁股。

她:我,我沒,我沒有,太疼了

小夥子:自己遊過去,把內褲拿回來,再遊過來。

就這樣,她在救生員的目光底下光屁股又遊了一圈。

小夥子:雙腿張開,雙手扭著耳朵。

然後小夥子把她的內褲往股溝里塞,輕輕拍了怕了她的右臀,說:夾好了,不許動。在這里站著,我要是看見你動了,或者內褲掉了。看我怎麽收拾你!

就這樣,她光著紅屁股站著,而原本應該穿在身上的內褲,則被她夾著。救生員的角度,可以正面看到這香艷的一幕。


小夥子走開了,現在泳池里只剩下她和救生員。她看不見救生員,但知道有其他人在場,還是羞得身子微微發抖。

不一會兒,小夥子回來了。把她帶到救生員旁邊的出發台上,讓她趴在上面。這樣救生員就可以近距離觀看戒尺打屁股的場面。


小夥子:“打你五十下,該說什麽你懂的。”

一,謝謝蘇先生打我的光屁股

二,三,謝謝蘇先生打我的光屁股

小夥子邊打邊說:“欠揍,欠揍,真是欠揍的屁股。”

十五,十六

“屁股打腫了一圈,還是會犯錯,知道羞麽你?”

二十四,……二十八

打著打著,報數聲就有了哭腔,到了後來就止不住地哭了。

“還是你就是喜歡羞,喜歡被人打屁股?”

三十五,三十六

“你這屁股就該天天挨打。”

啊,五十,謝謝蘇先生打我光屁股

五十下打完,她嗚嗚嗚地抽泣了起來。

小夥子把戒尺放在她的腰上:“趴著不許動。”

小夥子走進了更衣室,留她趴在出發台上,而她的旁邊,則是救生員。

此情此景,正常的男人說不定會忍不住上前打一下眼前的尤物,可是救生員沒有,只是一直盯著她的屁股看,所以我覺得要給救生員送個禮物。


我和小夥子同時出現在了泳池邊,對她說:遊過來吧。她趕緊一頭紮進水里遊了過來。

我一邊摸她的屁股一邊說:很疼吧,屁股。

她:疼死了。

我:屁股都沒硬塊,證明還能打。趴過來。

她不敢不從。

就這樣,她趴在我的右腿和小夥子的左腿上,屁股照樣對著救生員。

我把手搭在她的屁股上,說:待會右邊屁股被打了就謝我,左邊就謝謝蘇先生,懂嗎

她:懂

我:還有每打你一下,除了謝我們,還要謝謝救生員看你被打光屁股,知道嗎

她:知,知道了

她羞恥極了,但是屁股在我手上,只要她敢說不,我今晚就把她打到下不來床。

我:“還要加上一句,待會兒請你打我屁股。”

她啊了一聲,顯然不再願意有新人打她飽受摧殘的屁股。

我:啊什麽,說不完整,打的那一下就不算

啪,我打了她屁股一下

我:該說什麽?

她:一,謝謝爸爸打我光屁股,謝謝救生員看我被打光屁股

我:還有呢?

她:待會兒請你打我屁股

我看向救生員,看他有點震驚又不知所措又有點期待。

呵呵,每個男人都抵擋不住打女人屁股的誘惑。尤其當女人自己送上門來的時候。

我們用手抽了她屁股幾十下就停了

我讓她拿著戒尺,去跟救生員請罰,還叮囑大聲點。不然我們在對岸聽不見。

她雙手伸著戒尺,對著救生員說:請……你……請你打……打我的屁股。

救生員很愕然,看了看我們,我對他說:拿著吧。

他猶豫了一會兒,就接過了戒尺。

她轉身彎腰,把屁股對著救生員:請你開始責打我的光屁股

前幾下,救生員打得還猶猶豫豫,後來越來越幹脆利落。

三十,謝謝你打我光屁股

我走到救生員跟前,說:你太用力,不能再用戒尺打了。這樣吧,讓她趴在你腿上,你再打她一百下吧。

我讓救生員坐下,讓她雙腿搭在救生員的大腿上,雙手撐地。這個姿勢非常羞恥,她的所有私密部位都會被人看見。

啪,啊,謝謝救生員打我屁股

啊,啊,謝謝救生員打我屁股

……一百,謝謝救生員打我屁股

此時,她的屁股已經腫大了不少,估計內褲是穿不上了。

我讓她從救生員身上起來,她馬上低頭雙手往後撫摸紅腫的屁股。

我對小夥子還有救生員說:今天就先到這了,希望兩位今天玩得開心。待會兒留個聯系方式怎麽樣?

他們自然是滿口答應了

我和她回到了酒店房間,為她上藥,這小家夥趴在床上哼哼唧唧地,委屈得要死,但是我一摸她下面,都是粘稠的液體。

我:你委屈什麽,流了那麽多水,有什麽好委屈的。

她羞得不說話,把頭埋在枕頭里當鴕鳥。

我給她屁股按摩了一個多小時,她那條蕾絲內褲也變得半濕半幹了。我讓她穿上,她費了好大力氣才穿上。內褲勒屁股的感覺,提醒著她剛才發生的一切。

我跟她在酒店外面等計程車,碰上了下班的救生員。救生員故意走過來,對著她的屁股拍了幾下,對我說:什麽時候再來泳池玩啊,我還沒有打夠呢。

我:看緣分吧,她屁股能勾引的男人可不少呢,呵呵。

我故意這麽說,讓她內心更羞恥。

我和救生員道別後,就和她上了計程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