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師竟是蘿莉! (Pixiv member : sp小说创作者)

 我叫孫思雅身高165是個漂亮的女初中生在學校里更是高冷校花,但是在今天我遇到了一個改變我的一生的人。


今天早上到了學校,今天考試我一點都不會做,因為我是一個學渣出了漂亮一無事處,不出意外我又考了零分,事實也卻是這樣,


回到家之後我媽媽對我的成績也是非常無奈,我的家庭是單親家庭,可是我的爸爸出車禍去世之後留下一筆不小的財富我三輩子都花不完,所以我非常擺爛能不學就不學,我的媽媽為了讓我以後能考上大學找了一個家教老師來輔導我。


她自己到是跑去度假了臨走前還囑咐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然家教老師可是會打你的,我本以為她是嚇唬我的可我沒想到那是真的,


周六早上醒來我聽到有人敲門我走到門前問了一句是誰,門外的人說她是我的家教老師,我就把門打開了我看了兩眼發現沒有人就以為是惡作劇就想把門關上。


就聽到腳下聽到了一道女聲誒別關門啊,我低頭一看就看到了一個可愛的小妹妹她穿著牛仔短褲灰色衛衣那個衛衣看起來是大一號的都快看不到,我就溫柔的問小妹妹你這里幹嘛呀,小妹妹說我是你的家教老師,


我當然不信就說小妹妹說謊可是要被打屁屁的哦,小妹妹嘴巴氣鼓鼓的雙手環胸生氣的說我26歲了又從包里掏出教師資格證,生氣的說你說誰要被打屁股,我看到教師資格證的時候我小腦萎縮了,


但是我還是不是很相信我略帶懷疑的說你是不是偷你父母東西了,她又從包里掏出身分證我這才相信,她換完拖鞋到我房間的時候我還在感嘆我媽給我找的家教老師是個小蘿莉的時候,


蘿莉老師已經開始自我介紹我叫劉婉清是你媽媽請的體罰家教老師,我聽的到體罰的時候楞了一下就問她是什麽體罰,蘿莉老師一臉壞笑的說 是打屁股哦如果你成績太差的話會有額外的懲罰哦,我聽她說要打屁股的時候臉立馬就紅了臉。


對了你可以叫我婉清老師來給我看看你成績單,看到的視線我立馬就紅著捂著屁股把頭扭了過去,


蘿莉老師生氣的說快點拿出來別逼我現在就對你進行懲罰孫思雅!我就只能把書包里的0分成績單拿給她看,她看到我的0分成績的時候青筋暴起立馬從包里掏出一個皮拍子並揮了下,那破空聲把我嚇得連滾帶爬跑進了廁所里並把門鎖上。


我在廁所里冷汗連連外面還傳出的她的聲音 你給我出來!我還聽到她的踹門聲,你要是再不出來我就給門鋸了!


我聽她的語氣她是真的想把門鋸了我就只能出來,她看到我出來揪住我的耳朵把我按在了床上,直接把我的裙子和內褲脫了下來我感覺非常羞恥這麽大了還被打光屁股,蘿莉老師皮拍就打了下來 啪!


我的屁股上瞬間出現了一個紅印疼的我大叫一聲 額啊!啪啪啪!對不起!啪!別打了!


啪啪!額啊啊啊!


我是中沒想到一個看起來弱不經風的小蘿莉能有這麽大的力氣。


注意力被疼痛帶回來我感覺屁股巨痛無比我想擋住屁股可是立馬就被她按住了另一只手也被她抓住了,


皮拍子還在瘋狂的打在我屁股上 啪啪啪啪啪啪!不要再打了!啪啪啪!啊!我賣力的扭動屁股可是每一下皮拍子都會落到到光屁股上,啪啪啪!又三下皮拍我只能無力的慘叫,


啪啪啪啪!啊呃!啪啪啪!你還記得我說那個額外的懲罰吧,蘿莉老師終於說話了可說出的話卻是哪麽可怕,啪!說話!記得!在懲罰之前要做點前置工作。


蘿莉老師帶著可怕表情說出了這句話,蘿莉老師從包里拿出了一個裝著神秘液體的注射器,我要給你灌腸,不要!求你了不要灌腸你打我屁股吧不要灌腸嗚嗚嗚,


屁股肯定是要打的但是灌腸你也逃不掉!蘿莉老師直接把我扛了起來帶到了廁所里,蘿莉老師又從包里翻出了繩子和竹條。


又讓我蹲在馬桶上又拿繩子把我和馬桶綁在了一起,又拿出灌腸劑注射進了我的肛門里過了一會兒我的肚子起了反應蘿莉老師用兩根手指按住了我的肛門讓我無發排泄,


雖然都是女孩子可是被別人觸控到肛門還是讓我羞紅了臉,又過了一會兒蘿莉老師終於把我的肛門放開了。


正當我以為老師會出去讓我上廁所的時候蘿莉老師拿起了竹條 啪!的一聲就打在了我的肛門上,我也疼的大叫一聲 啊!


老師能不能不要打那里 嗚嗚嗚,啪!現在我問你問題你答對了我就不打你你答就要打啦一共30個問題你全部答對你就可以上廁所了但如果你漏一滴那你就要被我打肛門50下!


1.多項式1/3x2 y + 2y –1的次數是!4?錯!啪!啊呀!


2.三條線段長度比是2:5:3,這三條線段 A、能圍成銳角三角形 


B、能圍成直角三角形 C、


能圍成鈍角三角形


還是 D、不能圍成三角形,


額C?錯!啪!啊啊!.........


10分鐘後終於答完了可是蘿莉老師好像不是很高興,30個問題你就對一道題!你真厲害啊!蘿莉老師憤怒的走了還留下了一句話我沒回來之前你不能上廁所!


可是我的肛門和屁股都被她打腫了,過了一會兒蘿莉老師手里拿著一個生姜和小刀讓我把前面削成圓錐她也不說用來幹嘛,


可是我現在便意很大根本不能集中注意力我之能一邊忍便意住一邊削生姜,又過了一會兒我終於是把生姜削成了圓錐蘿莉老師也終於過來了正當我以為我蘿莉老師會給我松綁讓我上廁所的時候我看到了蘿莉老師手里拿著一根繩子,


蘿莉老師二話不說就過來就把我手也給綁在了背後還把我削好的生姜和小刀拿走了,蘿莉老師看了兩眼生姜點了點頭就直接把生姜暴力的插進了我的肛門里我被她搞的大叫一聲,啊啊啊!


她又把皮拍拿了起來她說我現在要罰你插著生姜在這里蹲10分鐘如果生姜要掉了我就會用我手里的皮拍把它打進去!


我很害怕但我也只能求饒 不要求你了嗚嗚嗚,蘿莉老師沒有理我她也蹲下身子把皮拍對準生姜隨時準備把它打回去,


我現在即不能縮緊肛門讓生姜分泌新的姜汁讓我火辣辣的疼也不能放松肛門一放松就會被蘿莉老師的皮拍打回去承受新的痛苦,


我還是選擇縮緊肛門因為我不想讓蘿莉老師一直把生姜抽回去那樣子很像上廁所上到一半被人按回去,蘿莉老師看出了我一直在縮緊肛門她用另一只手揉我的屁屁讓我被迫放松肛門生姜掉出來她就又打回去,


我是在是受不了了就開始掙紮,可是蘿莉老師大力的掐我屁股疼的叫出了聲 啊!我只能放棄掙紮,就這樣我被掉出來又打回去折磨到了第5分鐘我腿都軟了我懇求她能讓我坐一會再來。


不出意外的被她拒絕了 你要是敢把腿放下你的屁眼就別想要了!第7分鐘我腿都開始抖了我感覺我快撐不住了我又求她能不能把我的手松綁讓我扶一下可是還是被她拒絕了,


第8分鐘我快被她搞崩潰了即要忍受便意還要分出力氣蹲著,快到9分鐘的時後我還是忍受不住把腿放了下來蘿莉老師她又拿出了兩根繩子她先是把我的腿放回馬桶上再把我大腿和小腿綁在一起這樣子我就只能蹲著。


蘿莉老師她又把沒有作用的生姜拔了出來蘿莉老師又說你 可以拉了,心想蘿莉老師終於同意我上廁所了我也沒多想就直接說 你幫我把繩子解開,就直接這樣拉,


那你先出去,怎麽害羞了?都是女孩子就直接拉嘛,那你幫我把繩子解開要不然我怎麽擦屁股,老師我來幫你擦,我立馬羞紅了臉,我又不是小孩子我自己能擦,那有那麽多廢話是不是屁股癢癢?想要被人打了,那你能不能把頭轉過去,知道了知道了,


我終於可以安心排便,我上完廁所後蘿莉老師輕輕的給我擦拭肛門擦完屁股後她大力把我的屁股掰開我也沒想到她變臉變這麽快她另一只手拿起皮拍大力的抽打到了我的肛門上 啪!你以為我說你別想要屁眼是騙人的嗎!


啪啪啪!啊!啪啪!呀啊!啪!對不起!


啪啪啪!不要再打了 嗚嗚嗚 啪!啊!嗚嗚 啪!!! 嗚啊啊..........


打到第50下的時候我大口的喘粗氣我的肛門已經是紫色的了里面還流出鮮血,蘿莉老師看了看我的肛門決的懲罰夠了就給我把繩子解開了。


我跌倒在地蘿莉老師又是直接把我扛了起來丟到了床上,你媽媽已經給你請了一個月的假這段時間你全都要穿開檔褲方便我打你,


蘿莉老師又從包里拿出一條開檔褲我一看檔開的很大能覆蓋我的大部分屁股還是帶拉鏈的但是為什麽是皮褲啊?


我也問出了我的心中所想,老師為什麽是皮褲啊?額,老師你還有這種愛好那 你閉嘴!


你穿上吧,我才不要為了滿足老師的變態愛好穿上能,我看你是屁股又癢了吧,你穿不穿!我!不!穿!嘿你!蘿莉老師擼起袖子過來抓我,我正想逃跑我扭頭一看門居然被堵上了,你是不是玩不起你竟然把門堵上,乖乖把小屁屁撅起來你還能少挨點打!


你個變態老師!罵老師可不行哦乖乖把屁股撅起來把,蘿莉老師直接撲到我身上按住了我的腰,


啪啪啪!啊!啪啪!


不要打了!啪啪啪!我穿我穿還不行嗎,


早這樣不就行了嗎,為什麽這個皮褲這麽緊啊勒的我屁股疼,我特意賣的小一號的,變態老師,屁股又想挨打了,沒有沒有。


今天就先不學了,哦對了老師你怎麽這麽矮呀,我不矮!我只是發育比較晚你等我30歲我肯定比你高,老師你都26歲了你還想怎麽發育小小的不是很可愛嗎,


你屁股又想挨打了是不是!小小的本來就很可愛嗎而且你那里不也小小的嗎,蘿莉老師看了看自己胸憤怒的看著我,屁股撅起來!蘿莉老師氣勢洶洶的走過來,我一直後跌倒在床上,蘿莉老師一只手把按住另一只手把我皮褲的拉鏈拉開,不要打屁股!那可不是你說的算得的,


啪!不要打屁股你打我腿吧不要打屁股啊!巴掌一下下抽打在我的屁股上,啪啪啪!我錯啦你不要再打了嗚嗚嗚,啪!啊!啪啪啪!啊啊啊......


把我的屁股打到紅腫蘿莉老師終於終於把我放了下來了後你還敢說我時我矮嗎!對不起 下次還敢!我躲到床底蘿莉老師那小短手根本小短手根本夠不著我她要想抓我必須也爬進床。


到那時候我就可以直接壓住她她除非把床帶我都擡起來要不然她根本沒辦法掙脫我的束縛,這樣子我就可打一次她的屁股了嘿嘿,


她果然發現夠不著我就開始往里面爬等她伸手來抓我的時候我立馬就把拽過來她雖然力氣很大可身體還是很輕的,我立馬就壓住了她的腰她果然掙脫不了我牛仔短褲扒了下來她羞紅了臉,


我啪啪的打起了她的屁股,啪!你怎麽能打老師屁股!啪!你看起來那里像老師了 啪!乖乖被我打屁股吧,不過沒想到屁股 啪!發育比你的胸好多了!啪!把我放開!


不然看我等候怎麽打你屁股,啪!她開始嘗試推開我可是根本推不開,她又迎來我更多的巴掌,啪啪啪啪!可是還是被她找到了機會她開始撓我癢癢這讓我被迫放開了她,


恐懼感讓我快速的爬出出可是我的腳還是被她抓住了她把拖了出去她把我綁在床腿上,我聽蘿莉老師她打電話說要去朋友家拿什麽東西, 


蘿莉老師回來的時候手里拿著一個大箱子大開之後是特別的椅子


莉老師讓我把腿伸這個皮帶里又讓我趴下把頭和手伸進木板里這個姿勢讓我極度羞恥,蘿莉老師又把另一塊木板蓋到了我的脖子上不知道又什麽東西把它合上了,


我才發現我的手腿和頭都動不了了,我看到蘿莉老師一臉兇狠的看著我,好像要把我殺了一樣,蘿莉老師又打電話叫了一個人過來她換完拖鞋走了過來,


她長的很好看眼精上還一淚顆痣跟我差不多高穿著JK短裙和白色襯衫,婉清這就是你說的不聽話的學生長的很漂亮嗎,小伶你來幫我一下我要好好懲罰她,她幹了什麽讓你這麽生氣?這你就別管了,


說一下嗎我還是第一次看你這麽生氣,你信不信我把你綁到她身上讓你跟她一起!知道啦知道啦我要怎麽幫你,你把她屁股掰開記住了 要掰到最大!


這麽狠!她到底幹什麽了?還有你屁股怎麽大了一圈你不會是被打屁股了吧,伶韻你話很多啊!這麽想跟她一起挨打!


我操還真讓我猜中了這不得發個朋友圈,你就這麽想和她一起被我打!就知道威脅我,你等著我這就去拿繩子!


錯了錯了我這就去掰這就去掰,我看她要來掰我屁股嚇的我直接求饒,求你了不要掰我屁股 嗚嗚嗚,對不起了我這也是迫不得已的,啊啊!我被她掰的生疼,不是你這樣掰是想讓我打你吧騎她身上掰,哦


她坐在我身上雖然她不是很重但還是被迫把腰塌了下去,蘿莉老師用皮拍點了點我的肛門說,肛門用力把穴心漏出來,


我知道那是排泄的動作但我也不得不做因為如果我不做她絕對會把我的肛門打的更慘,可是在倆個人的注視下我實在是不想做出這麽羞恥的動作,


因為我遲遲沒有動作蘿莉老師異常憤怒直接擡起皮拍就打在了我的肛門上,啪!疼痛感迫使我做出動作我只能用力做出排泄動作漏出里面脆弱的穴心,


我剛漏出穴心皮拍就精準的落了下來,啪!哇啊!劇烈的疼痛讓我的肛門不斷的收縮,皮拍又點了點我的肛門好像在讓我把穴心漏出來,


把穴心漏出來快點!不要求你了你打其它地方打哪里都可以就不要再打我的肛門了 嗚嗚嗚,啪!啊!快點漏出來不然我就打爛你的肛門!我的肛門不斷的收縮就像是在跟我身後的人求饒。


你能輕一點嗎?不行!她的話就像給我宣判死刑一樣,我只能用力漏出穴心,這次她沒有立馬打我而是說,我就再打你20下穴心60下肛門和300下屁股


求求你不要再打我了 嗚嗚嗚,不行快點把穴心漏出來,我只能乖乖漏出穴心,啪!咿呀啊!我連忙把嘴閉上自己居然發出了這麽羞恥的聲音下半身也不爭氣的流出了水,


喲你還挺享受都流水了那可不行這是懲罰不是獎勵看來是我打的太輕了啊來把穴心漏出來吧,我只好一次次的把穴心漏出來。


啪!咿!穴心漏出來,


啪!對不起!啪!輕一點 啪!嗚


“噗” 我居然被打出屁來了,雖然不是故意的但還是讓我的臉通紅一片,你怎麽還被打出了屁了呢,


對 對 對不起!你還害羞啊,她又手按了按我的肛門讓我放輕松,把穴心漏出來還剩13下,


啪!烏!啪!呀!


啪!依啊!啪!輕點 啪!啪!啊!


啪!啊!輕點打 啪!啊啊!


最後5下了,啪!好痛!啪!對不起!啪!啊!啪!輕一點 最後一下我會用盡全力的!不要 不要!求求你輕一點,穴心漏出來,啪!快點!


我又只能乖乖把穴心漏出來承受蘿莉老師的無情抽打,我把穴心漏出來後蘿莉老師用力一揮把皮拍抽向我的肛門穴心,啪!!!啊啊啊!老師你怎麽能打這麽重 嗚嗚嗚。


現在要抽小肛門了哦,等一下讓我休息一下太疼了,啪!不行哦,啪!我看你就是欠打!啪!不要再打了 嗚嗚嗚,啪!啊!


皮拍打在我已經受傷的肛門上讓我異常痛苦,我用想力夾緊屁股可是我的屁股雖然很大但是幾乎全是脂肪根本用不上力氣,還有那個叫伶韻的發現我想反抗用了更大的力氣掰我屁股都快被她掰成平面了。


這讓我更痛了我也就只能放棄反抗,皮拍一下下的抽在我的肛門上,啪啪啪.........


打到第40下的時候我已經都快連說話的點力氣都沒有了,而且我感覺我的肛門應該都腫成半個小肉球了,啪!咿 啪啪啪!烏 啪啪啪........


過了5分鐘終於打完肛門了叫伶韻也把手放開了,婉清忙幫完了那我走了啊,等等你過來一下我有事跟你說,幹嘛?蘿莉老師看她過來拿起繩子就把她的手捆住了。


臥槽你不守信用放開我!伶韻開始劇烈掙紮可是手已經被蘿莉老師捆住了,蘿莉老師把她按在腿上把內褲和Jk短裙扒了下來,你大爺的我們好歹是閨蜜你居然想打屁股!快放開我 啪啪啪!啊!誰叫你剛才犯賤!啪啪啪!


你王八羔子放開我!啪啪啪!你媽的放開我!啪啪啪!這麽喜歡罵人!你有本事再罵一個試試!啪啪啪!


我就要罵!我操你媽的你個大傻逼!啪啪啪!好可以你有種!等著屁股被我打爛吧,啪啪啪啪!你她媽的!啪啪啪啪!啊!快點放開我你這個王八蛋!啪啪啪!我一定要把你被打屁股的事情說出去!啪啪啪..........


我看她們打了半個多小時伶韻從一開始的罵人到慘叫再到求饒僅用了20分鐘,現在伶韻趴在沙發上被捆在後背的手和紅腫還帶著點青紫屁股臉上還滿是眼淚還有一個巴掌印,


這時蘿莉老師走了過來說 知道錯了沒有,蘿莉老師輕輕拍了拍她的臉,伶韻一邊哭一邊說 知道了 嗚嗚嗚。


剛才不是罵的挺歡的嗎 現在怎麽不罵了!對不起對不起 嗚嗚嗚,等會你跟她一起打屁股,小婉我以後不敢多嘴了 不要打我屁股 嗚嗚嗚,


可以啊 但是我要打你5下肛門!能不能不打,不行!我給你松綁你自己漏出肛門,沒有商量的余地嗎,


沒有,自己乖乖漏出肛門!好吧,聽到這伶韻也只能自己把掰開屁股半,漏出粉嫩嫩的肛門,你要對自己的閨蜜溫柔一點,


啪!啊!輕一點


啪!咿啊!啪!烏 啪!好歹下手輕點啊


啪!!!好痛!


現在你保持這個姿勢罰跪手不準放下來,該去處理你了 孫思雅!都快睡著的我突然感覺後面一涼,啪!蘿莉老師的巴掌打在我的屁股上,啊!


你說說犯了什麽錯,我不該打老師屁股,臥槽原來是你的打的啊!伶韻意識到自己說錯了話連忙把嘴閉上了,你是不是又想挨巴掌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啊。


伶韻立馬道歉才免去了蘿莉老師的巴掌,可我就沒那麽幸運了蘿莉老師的巴掌一下下落在我的翹臀上,啪!能不能給我喝口水,


行啊,當我看到蘿莉老師一臉壞笑我就事情沒哪麽簡單,不一會蘿莉老師拿著一瓶啤酒走過來,我沒成年不能喝酒的,不是給你嘴喝是給你後洞的喲,後洞是什麽?


等會你就知道了,蘿莉老師拿著啤酒走到了我身後,我驚恐的問 你說的後洞不會是肛門吧,你猜對了哦,不要 不要 那里不可以!我開始瘋狂掙紮。


別這麽緊張嗎我可以給你減100下哦,不行哪里真的不可以而且塞不進去的,我可以讓她幫你啊,真的不要啊!


乖嗎,我還是處女不要啊!肛門放松嗎,我都說了我不要啊!伶韻你來幫她,這樣不太好吧,要不要也給你來一瓶啊!對不起對不起 要我幫什麽,你把屁股分開,


不要求你了我不要被灌啤酒 嗚嗚嗚,不幫她我就要被灌了,老師不要灌我啤酒 嗚嗚嗚,我的屁股被大大分開我只能用力縮緊肛門讓我不被灌啤酒,屁眼放松!要不然我要打了!


老師不要灌我啤酒求求你了,啪!啊!我不給你點教訓 你就不知道什麽叫聽話!啪!我聽話不要打我肛門 嗚嗚嗚,屁眼放松!快點!


你打我屁股吧不要灌腸 嗚嗚嗚,不行必須要灌!你要是再把屁眼放松 我就用強的了!我放松我放松,撲一聲就插進了我的肛門里我感覺我的要肛門要跟裂開了似的。


辛辣的啤酒不斷的灌到我的腸道里不一會兒我的肚子就鼓成了一個小球,我的屁股也被放開了,啪!蘿莉老師一巴掌抽到了我的大屁股上疼痛讓我下意識用力將一部分酒水排了出去但很快又流了回去。


就這樣子蘿莉老師她每打一下我就會排一點酒水又流了回來讓我十分羞恥,蘿莉老師拿出了藤條說,現在我打一下你你就要報數報錯了就要加10下。


咻啪!一!咻啪!啊!二!咻啪


三!咻啪!啊嗷!四!咻啪!五!咻啪!...........


終於打完200下後我的已經全是紫色還有血跡,疼得我感覺被人用刀割了我好幾下,屁股都打完了能把我放下來了嗎現在啤酒瓶還插在我的肛門里呢,


知道啦我這就把你放下來,蘿莉老師把我放下來後我立馬把啤酒瓶拔了出來跑去了廁所里,竟然你們解決完了我走了啊。


我可沒說你能走了,我的屁股都被你打了你還想怎麽樣,小伶啊你得留下來陪我呀要不然我會很寂寞的,我雖然是寫小說的不用經常工作但我還是要工作一下的嗎,


我有帶電腦哦,還是算了吧,我不會經常打你屁股的哦,你還想經常打我屁股不行我得快跑!我有你看小黃書的照片哦你不想我讓發給你爸媽吧,啊哈哈 有事好商量嗎我留下我留下還不行嗎,


這時我也走了出來,因為屁股被打腫了所以我是沒穿褲子的褲子被我拿在手上,伶韻看到我說,我也和婉清留下了啊對了你叫什麽名字啊,孫思雅你可以叫我小雅,我叫伶韻你就叫我小伶姐吧。


這時站在旁邊的蘿莉老師說話了,你們還沒吃飯吧我親自給你們做飯吃,要不然我們還是點外賣吧,蘿莉老師湊到了她耳邊說,小伶韻你不會嫌我做的不好吃吧。


嚇得伶韻冷汗直流立馬改口說,我覺得還是讓婉清做吧她做的營養又健康 啊哈哈,站在一邊的我沒聽到她們的談話所以我不明白她為什麽突然變臉。


我也沒多想就站在一邊等著,那你們都意見了吧我去做了啊,等一下我不,嗯!沒有沒有,伶韻本來是想說不餓的可是被蘿莉老師的眼神嚇退了。


不一會飯就做好了,我和伶韻因為屁股受傷所以都是站撅著吃飯的,當我吃了一口蘿莉老師做的飯的時候我就明白為什麽前面伶韻要說點外賣了,臥槽那是真難吃啊惡心的我直接吐到了垃圾桶里。


小雅看你是第一次我就不罰你了小伶韻你不會吐對吧,蘿莉老師帶著危險的笑容像是如果伶韻吐了那她就死定了,伶韻只能強忍著惡心把食物咽下去。


婉清啊我吃飽了我去洗澡了啊,說完伶韻轉身就走,站住!才吃一口怎麽可能吃飽了 不吃完誰都別想走!我看著碗里半生不熟的米飯和盤子里蘿卜絲炒青椒跟鍋里的雞蛋白菜湯 陷入了沈思。


伶韻第一個爆發說,不是你這讓我怎麽吃!米是半生不熟的還有什麽好人做菜做的是蘿卜絲炒青椒的啊!還有你是怎麽想出雞蛋白菜湯的啊!


蘿莉老師陰沈著臉說你現在把扒回去吃飯我還可以考慮不打你!伶韻雖然很害怕可還是壯著膽子說,我才不要你做的黑暗料理呢。


很好等著屁股開花吧!蘿莉老師一把抓住伶韻領子按在了腿上再用力按住伶韻的頭用力一推,伶韻的屁股正對著蘿莉老師的臉,伶韻雙手支撐著自己的身體。


啪!等一下 啪!我不是哪個意思!啪!


婉清你聽我解釋啊 啪!先別打你聽我說啊 啪!


啊!啪!你先等一下啊 啪!


蘿莉老師又拿了一個打屁股用的板子,啪啪啪!不要 等等!啪啪啪!啊啊!蘿莉老師的板子每一個下都把伶韻屁股打凹然後恢覆原狀。


你把頭扭過去過去吃飯不然她就是你的下場!我只能強忍著惡心把一口口飯吃進肚子里飯每一口我都感覺是每口我都感覺是煎熬。


等我吃完夾生飯,我扭頭去看伶韻屁股腫的更大了也是扒著的不過跟上次不以樣的是她的屁股是高撅著的眼淚更多了上次巴掌印位置的臉被打腫了她用一只手捂著臉嗚嗚嗚的哭著。


我去問她臉怎麽被打腫了她說 都怪那個王八蛋!就因為我說不喜歡吃她做的飯她就把我臉打腫了,她沒發現蘿莉老師在後面站著還自顧自的說,然後她另一邊臉也被打腫了。


伶韻她也把飯吃完後蘿莉老師她給我和伶韻塗了消腫藥,讓我和伶韻趴在床上她去買東西,過了一會兒我看到她的袋子裝著一根熱熔膠棒一個鐵制皮拍居然還有一個小皮鞭老師好變態啊。


等到晚上又說要給我們做飯我和伶韻極力反對但還是在老師武力威脅下妥協,我看到她烙的餅都焦黑了 我本來是不想吃的可蘿莉老師強硬的讓我把餅吃了。


我一咬牙差點給我崩掉了,老師我要不動,那你去泡水吃嗎,老師你饒了我吧我真的不想吃,那你過來。


我不安的走過去,她拿著鐵制皮拍一下就把按在沙發上,


啪!啊~額~啊!


老師不要用這個打帶電的,


我知道專門用來懲罰像你這種不聽話的壞小孩,啪!我吃~老師不~要電~我 


啪!不~要 啪!啊~啊 啪!


我~錯~了不~要~電我,啪!烏~啊


電了5下屁股老師把按住我手放來了我的屁股大腿都被電麻了根本起不來,蘿莉老師把我抱起來放到了椅子上說,


不想吃大餅那你去吃包子吧 我看了眼桌子上的包子看起來還行就是長得有點怪我拿起包子咬了一口,臥槽這個包子里面居然是大蒜白菜餡的是只有大蒜白菜的。


我剛想吐出來就看到了蘿莉老師想殺人的眼神嚇得我強忍著惡心把食物咽下,你把這個包子吃完我就原諒你,蘿莉老師微笑里帶著威脅說,


我只能一口口的把包子吃完我不知道我是吃完它的,我和伶韻都吃完後蘿莉老師把我們都帶到了浴室里我家的浴室很大有我家廁所的一半還多。


蘿莉老師她突然開始脫衣服 老師你脫衣服幹嘛?洗澡啊,那你把我們帶到這里幹嘛?洗澡啊,啊!我們三個人一起就在這里?怎麽害羞了?都是女孩子都差不多害羞什麽。


我下意識的捂住了胸,蘿莉老師急眼了說 誒!不帶嘲諷我的!伶韻說話了 你生氣什麽你明明很占優誒我們跟你說話都得低著頭。


我不矮!我只是還沒發育而已!伶韻接著嘲諷說 你一米135這樣明明很顯年輕誒你出去別人都以為你是小孩呢,你死定了!


等等 不要打我屁股,我可沒說要打屁股你們兩個把衣服脫了,伶韻搞不懂為什麽但也是能把衣服脫了,我也跟著把衣服脫了。


蘿莉老師打開了花灑我們三個洗完澡後蘿莉老師單獨把伶韻留下了,蘿莉老師又把灌腸劑拿了出來說 屁股撅起來我給你灌腸了,不要灌腸 伶韻臉色痛苦的說。


撅過來!婉清不要啊,過來把你!蘿莉老師按住把針筒插進了伶韻的肛門里,不要灌進去求你了,那可由不得你!冰涼的液體注射進了伶韻的肛門里,烏啊啊。


過了一會兒伶韻的肚子咕咕叫了起來,婉清我認我過去我要上廁所,還不行再等一會,我忍不住了快放我過去,伶韻捂著肚子表情痛苦,婉清放開我我要上廁所,你再不放開我我就要拉你身上了,蘿莉老師把伶韻放開了 伶韻立馬飛奔而去。


過了一會兒伶韻上完廁所後蘿莉老師說,伶韻跪趴下扒開屁股,婉清我錯了不要打我,我可沒說要打你,那要幹嘛?等會你就知道了。


蘿莉老師把花灑拿在手上對準伶韻的肛門並把水調到比較燙的水溫,嘩啦一熱水就沖到了伶韻的肛門上,烏哇啊啊!伶韻直接被燙到跳起來蹲著揉屁眼,趴回去!不要燙我求你了,不要讓我說第二遍!伶韻雖然不情願但還趴了回去。


屁股掰開 快點!知道了,伶韻把屁股掰開漏出里面被燙的紅紅的肛門,嘩啦啦啦熱水又澆到了伶韻的肛門上,啊啊啊!伶韻剛想跳起來逃避熱水的沖洗,但直接被蘿莉老師按住了。


不要燙那里,掰開!婉清你不要這樣嗎我也沒說什麽啊?快點掰開 不然我叫人幫你,婉清我們可以談談 不要動不動就懲罰別人嗎。


你還教訓起我了!你要不想讓我把你脫到大街上打你屁股你就趕緊把屁股掰開!婉清講點道理嗎,三 二 知道了,伶韻又只能把屁股掰開了。


婉清水溫能調小點嗎,不行!求你了,不行!嘩啦嘩啦,好燙啊!噢啊!嗚啊............


婉清好了嗎?好了,你幫把衣服拿過來,我還沒說你的懲罰結束了,啊啊?你還想幹什麽?屁股趴下,伶韻雖然不知道要幹什麽但還是趴下了,咿啊!蘿莉老師把食指插進了伶韻的肛門里,伶韻其實沒感覺到多少痛反而還有快感。


烏 婉清 拿 拿出來,伶韻面帶潮紅的說,小伶韻你其實很舒服吧,婉清不要這樣 烏,劉婉清的另一只也開始揉伶韻的屁股,咿啊 婉清 不要揉 烏啊,伶韻的下體也流出水了,伶韻她也不想這樣主要是蘿莉老師的按摩太犯規了伶韻都懷疑她是不是有點副業。


婉清 不 不要 快 停下,你明明都舒服的流水了還口真是心非呢,按摩的手慢慢往下滑到了伶韻的下體一按又流出了好水。


烏啊啊 婉清 那 那里 不可以,哪里啊,蘿莉老師把嘴湊到伶韻耳邊說。


婉清 不 不要 這樣 我 我害怕,你怕什麽我又不會吃了你,婉清 你生氣可以打我 不要這樣,蘿莉老師又伸出舌頭舔了一口伶韻的下體。


婉清 不 不要舔 臟,伶韻的臉紅的不能再紅了,小伶韻 你難道對我沒有一點意思?我 我,還是說你喜歡被我打屁股?最後五個字蘿莉老 師說得特別慢。


婉清 我 你,伶韻半天也憋不出來一句,小伶韻你要是說不出來那就別說了,蘿莉老師把插在伶韻肛門的手指拔了出來說,不知道你的肛門被我洗的那麽幹凈是什麽味道讓我來嘗一下。


蘿莉老師雙手分開伶韻屁股舌頭緩慢伸出舔了一口伶韻的肛門,啊額啊,是甜甜的呢,不~要~舔,還真是口是心非呢你口水都流一地了。


伶韻看了浴室的地板還真是她的口水這讓她更羞恥了,



婉清你打我把不要再說了,你是故意找打嗎 怎麽喜歡被打屁股嗎 你求我呀,我 我求你 你打我吧,聽不大聲點,我求你打我吧!打那里啊,我求你打我的屁股吧!


為什麽要打呢,我求你打我不知羞恥的屁股吧!那好趴在我腿上屁股翹起來,啪!啊!我認你叫了嗎!蘿莉老師一把捂住伶韻的嘴巴,


嗚!嗚!啪!剛才你很舒服吧,啪!


想不想 再來一次啊!啪!嗚嗚!啪!嗚!


不要亂動不是你讓我打的嗎,嗚嗚.........


等我看到她們出來的時候 伶韻第三次被打腫了 眼淚到是沒看到?然後就睡覺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