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對工作不認真的下場 (Pixiv member : VictoriaBrian)

   “你知道嗎,”課間的學生正聊著八卦,“最近領導下來檢查,臨走的時候看了一下學校報紙,結果發現‘自由落體’被寫成了‘自由裸體’,可把校領導氣壞了,之後直接把負責的老師叫過來一頓打,那慘叫隔墻都能聽見……”


  聽著這話的學生有些坐立不安,似乎陷入了某種思考。


  “對了,兔兔,我記得你就是校報的校對來著……”


  “好了,各位同學,準備一下我們先上課吧。”


  年輕的老師走進了班級里面,紅紅的眼圈似乎證明她剛剛哭過,走路的姿勢看起來也不太一樣。


  順著老師的到來兔兔勉強結束了這個話題繼續上課,然而自己的心思已經跑到了九霄雲外。那天的報紙不巧還真是她在負責校對,然而她當時偷懶沒認真看,結果就這麽出問題了,沒想到還這樣連累了老師。


  “下課,兔兔和我來辦公室一趟。”


  在忐忑不安的心情中這場課終於是結束了,雖然很是害怕,兔兔還是和老師一塊離開了教室,一起來到了無人的小辦公室里面。


  “你知道你自己做錯了什麽吧?”一進到辦公室里,老師就把自己強忍的冷靜卸了下來,向兔兔冷冰冰地說著。


  “我很抱歉,是我只顧著偷懶沒有校對好校報才連累老師受罰……”面對生氣的老師兔兔局促不安,把錯誤全都攬到自己的身上。


  “誰說我受罰了?你不要聽別的同學胡說,倒是你,這樣的錯誤簡直就地正法也不為過……”老師拿起戒尺,搬起旁邊的椅子,只不過試圖坐下的時候又一下子跳了起來。很明顯,別的同學並不是那麽胡說。


  兔兔強忍住不合時宜的笑意,“要不我站著挨罰吧。”


  “你扶著這個椅子靠背,等下我們就開始。”


  老師有些覆雜地看著兔兔轉過身去扶著椅子,把她的校服褲子一下子脫了下來。兩瓣不大不小的白饅頭暴露在空氣中,老師不禁感嘆自己衣服下面那已經紅得發紫的屁股。自己的屁股短時間恢覆成白色是不太可能了,那就只有把學生的屁股也變成自己這樣子了。


  老師揮起戒尺,啪地一下甩到兔兔的屁股上。


  疼痛的電信號一下子從臀部沖進了大腦,兔兔痛苦地咬緊了嘴唇,心里暗自發誓從此再也不偷懶,不給老師添麻煩。雖然身體疼痛,但是她也使勁地忍住,不哭不叫,默默地承受著自己應得的懲罰。


  不過老師沒有領會她的這份意思,她自己挨揍的時候第一下就叫了起來——那時候甚至沒被告知自己做錯了什麽;現在看著安安靜靜受罰的兔兔,心情自然是十分覆雜。戒尺在手中蓄了一下力,隔了一兩秒——剛好是夠大腦充分消化痛苦的時間便又一次打在害自己遭受了皮肉之苦的學生身上,


  “啊!”終於,兔兔忍不住叫出了聲音,扶著椅子的手條件反射般地去擋自己的屁股。


  “不許擋!”老師用戒尺一下把兔兔的手打開,兇狠的語氣連自己都始料未及。


  “老師,饒了我吧……”兔兔回過頭來,可憐巴巴地看著被自己害慘也即將害慘自己的老師。


  “轉過頭去,這這這,這才哪到哪,我們繼續。”老師沒好氣地回答。上午校董直接把她按在腿上就是一頓臭揍,她知道這座學校有體罰的規則,沒想到竟然會加在自己身上,也沒想到竟然是因為這種原因。這次把兔兔叫過來,也是為了對著罪魁禍首出口惡氣,給自己可憐的屁股覆個仇;她承認有點不負責任,只是這口氣需要咽下去。


  眼含淚花的兔兔點點頭,重新扶住凳子,等待新一輪懲罰的來臨。


  清脆的戒尺聲震動著房間里的空氣,兩個人都恢覆了沈默不語的狀態。火燒雲一點點爬上兩座白色的小山丘,兔兔的眼中飽含著淚水,一點一滴地滴落在椅子的坐墊上。


  隨著時間推移,兔兔開始呻吟起來。


  “少來那一套,給我老實點。”這並沒有激起老師的同情心,自己在校董腿上做了許多保證,然而對減弱校董打她的力度並無幫助。


  戒尺還在繼續,兔兔屁股已經不再白皙了,她的手也開始扶不穩了,突然,兔兔站立不穩,一下子跌坐在了地上,她的屁股已經是紅彤彤的了。


  老師試圖把她扶起來,但是彎腰的同時自己的傷口也被刺激到了,差點也一聲叫出來。


  “起來,站起來。”捂著自己的屁股,老師語氣都變得冰冷。


  “老師,我真的好痛,求求您饒了我吧,我下次不敢了……”兔兔抱著臉哭了起來。


  “不行!”老師斬釘截鐵,指了指旁邊的跳箱,“你站不住是吧,那就趴到上面去挨打。”


  “求求你了……”


  “別磨蹭!”老師手里的戒尺敲了敲椅子背。


  兔兔只好用兩條篩糠一樣的腿勉強站起身,趴到跳箱上去。


  老師把她的手用跳箱上的繩子捆了起來,“你不是喜歡用手擋嗎?這次看你還怎麽辦!”


  明明已經傷痕累累的屁股仍舊沒有逃過老師的鞭打,戒尺不斷抽打著顫抖的紅寶石。兔兔手被捆住了,知道求饒也沒有用的她哭泣不停,滿腦子都是疼痛,其他所有的情緒都被蓋過去了。老師也被自己身體遭受的恐怖待遇蒙蔽了其他想法,現在的她只想給自己的學生多一點教訓,讓她多多體會一下自己的痛苦。


  又抽了三四十下之後,理智才重新回到老師腦子里面來。她終於發現,一個學生被施加這樣的體罰實在太重了;只見兔兔的臀峰已經從紅瑪瑙變成了紫水晶,血紅的顏色蔓延開來,還有紅色的血點從破口中滲出,像是天穹之上的星星。


  老師急忙丟掉戒尺,這副悲慘的景象讓她想要趕快逃離,不過對於學生的責任心最終還是沒有讓她那麽做。趕快拿出辦公室里面的藥箱,幫兔兔的屁股擦上藥膏,順帶幫她松綁並且擦幹她的眼淚……


  “對不起,老師打你實在是太重了,你的醫藥費老師承包了,等會有什麽想吃的也可以和老師說老師帶你,求你千萬別和別人說,要不然我會被打死的……”愧疚的老師向兔兔道著歉。


  “沒關系,沒關系,也是我太粗心才犯這樣的錯誤……”抽噎了一會,兔兔也沒有多加責怪老師,畢竟是她自己的錯誤,還害老師付出了代價。


  “不過,我有一個小小的請求,能不能看看老師被打成什麽樣子了?”


  老師聽了這話感到有些害羞,自己並沒被學生看過那麽隱私的部位,不過想了想自己做的事情,還是把自己的裙子掀了起來給兔兔看。


  兔兔噗嗤一下笑了出來,展現在她眼前的是兩顆青提子;也許是因為過了一段時間的緣故,挨打的紅色痕跡消退了一些,但是青紫色的淤傷仍舊盤踞在老師的屁股上耀武揚威。再加上一點頑固的紅色,老師的屁股仿佛一副朝陽下的山水畫,想想就知道她也遭遇了怎樣的對待。


  “老師也被這樣懲罰過了,我怎麽可以隨便遷怒老師呢。”兔兔伸出手,幫忙揉著老師同樣飽經滄桑的屁股,就像剛剛老師照顧她那樣。


  “對了,這麽翹的屁股一定經常挨打吧。”


  “別笑我了,信不信我再打你一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