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補課部 (Pixiv member : akarenn)

   對於補習授業部的四個小家夥,我總是心懷疑惑;日步美同學是因為活動的緣故耽誤了考試,阿梓的話運氣不好,考到了超綱知識,花子醬則是說要陪伴大家所以在一起。倒是小春……雖然說勉強自己參加高年級的考試,但是考出這個成績來說……果然有點太不像話了吧?也許我該和她好好談談?這樣子下去的話,被聖三一辭退也是遲早的事。

  “那個,今天的補習的到此為止了,其他人可以回去了,小春留一下吧。”我整理了一下課件,從剛剛的講課上,小春就一直是心不在焉的狀態,偶爾把眼神偷瞄在課桌下。一旦和我的目光對視,她嬌小的身軀就會一顫,滿臉通紅的把目光轉移掉 。但是時間久了,自然也會被發現小動作 ,於是我也打算和小春談談剛剛課上發生的事。


  “那麽,小春妹妹,明天見咯~每天見咯~老師~”花子朝我們做了個飛吻,簡單的告別後走出房間,教室內也只剩下我和小春兩人。小春環顧了一下四周,似乎確定了只有我們兩人在場後,她好像想到了什麽,滿臉通紅的升起蒸汽。


  “把我一個人留在課堂,難道是想要做……那種事情,不行,色色!死刑!”她嘀嘀咕咕的默念著什麽,但是從她的表現來看她一定是哪里誤會了,為了不讓她產生更大的誤會,我連忙清清喉嚨“咳咳,小春啊,為師把你留下來,是想和你聊聊,剛剛課堂上你……”


  騰!她騰的一下就站起身來,神色慌張的連連擺手“我,我才沒有上課看小黃書呢……嗚!”意識到哪里不對,她又連忙捂住小嘴,滿臉羞紅的坐下。“不,沒,沒什麽。”

  “咳咳……原來是這樣子,方便給為師看看嗎?”

  “所以,所以說都說沒有小黃書了!!老師到底要看什麽啊!你,你看,都是教科書對吧?!”她慌里慌張的從書包里抽出一本書來,好像要證明自己,等到定睛一看,自己卻楞在原地。

  “這是什麽?”我接過她手里的書籍一看,《叛逆學生與教師的校園懲罰》,簡單的翻閱一下,是一本類似漫畫的繪本故事,講述的是一個叛逆的女學生因為上課沒有認真而被教室的懲罰的故事,順帶一提,因為是色氣讀物,懲罰方式也不是抄寫什麽而是正兒八經的體罰——打屁股。是的,在聖三一可能是比較陌生的詞匯,但是在我之前所在的社會,這是一項非常有效的對待小孩的懲罰。

  “還,還給我!老師!hentai!滿腦子都是下流的事吧?死刑啊!死刑啊!”

  “才不是!倒不如說,為什麽小春有這種書”

  “哎?!”燙手山芋丟回在自己手里,小春才反應過來。“我,我可是正義實現部的精英啊,收繳一些違禁品並保管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既然是收繳的違禁品,為什麽沒有放在倉庫,而是在小春的背包里呢?”

  “這個……這個……”她手足無措的對著手指,就連 頭上的小羽翼都開始拍打起來。“我……我,我當然要檢查一下才知道是不是違禁品啊!是的就是這個原因嗎?”

  “真的嗎?”

  “當,當然了!!老師不相信我嗎?!”

  “雖然聽上去很鬼扯,但是我姑且還是相信好了”我有些的無奈的揉了揉她的小腦袋,想要安撫她,當寬大的手掌撫摸在她的一頭小粉毛,她短暫的楞了一下,然後“噴”的一下,小臉通紅,額頭升起一圈蒸汽。“摸摸摸摸頭什麽的……性騷擾什麽可不行哦!老師!”

  “喂喂怎麽看都是在關愛學生吧?究竟是怎麽樣的腦回路才會想到哪方面啊!”

  “你看啊,奴隸少女x尓微啊,什麽x調教日記啦……這些,這些不都是從摸頭開始的嘛?”

  “咳咳,看得很好,下次不許在看了。”我輕輕咳嗽了一聲,確實都是一些非常有名的作品“但是,對小春來說這些東西還太早哦,你還沒到看這些的年紀吧?”

  “這個……那個,都說了是檢查啦!再說了,老師這樣子的大人就可以看嗎?下流!變態!h”

  “我也沒說我要看吧?而且,我把你留下來是想和你談談你剛剛上課的時候。心不在焉的一直在看著小黃……課外書啊。”

  “嗚啊!沒,沒有的事,我在認真聽課,真的……”她越說越沒有底氣,聲音也越來越小。以至於到最後甚至不敢和我對視。“小春,你這次考試成績,還記得吧?”

  “考試成績……啊,考試成績,嗯……”

  “不是我說,個位數是不是有點不太像話?”

  “哎!明明大家都是笨蛋!老師為什麽不把她們也留堂。”

  “真的是這樣子嗎?”最讓我頭疼的是某些笨蛋還不自知。“隨堂小測一下吧?都是我剛剛講的知識點 今天要是合格就放過你。”

  “晤……要是不合格呢?”

  “打屁股。”

  “嗯……哎哎哎啊?!”她像是嚇了一跳,渾身的肌膚都變成粉紅色。

  “沒有和你開玩笑,小春自稱是精英吧?這種程度的問題應該很好搞定。”

  “那,那是當然啦……哼,看我三下五除二就解開問卷”她一把搶過我的問卷,拿起鉛筆就在草稿紙上計算著,她看起來非常認真,搞不好真的能合格……這種狀態也沒有撐過五秒。她就陷入崩潰的抓耳撓腮的樣子,可憐的小春,這些題目對她這個年紀而言算不上難,甚至有些簡單。但是她就是一副豬腦過載的狀態,就連頭上的光環上都自動浮現出一大團亂七八糟的線頭。我看了看手上的腕表,默默的為她計算時間。

  5

  4

  3

  2

  1

  到點,收卷。

  我一把收起小春的卷子,簡單的翻閱了兩眼,在看了看她桌上的草稿紙。“解法思路正確,但是答案錯誤,只能給一分辛苦費,還有下一道大題,一開始公式就錯了,答案肯定也錯了……”我耐心的和小春講解著,最後給她的試卷打下個位數的評分。這個笨蛋,我今天明明都單獨講過公式和解法,但是她又不是那種交白卷的壞孩子,滿滿一張草稿紙上都是她清秀的字跡。

  “小春”我叫了一下心不在焉的小春。

  “哎?在……在……”

  “你在想什麽?你又走神了嗎?”

  “嗚……沒有,只是稍微……”

  “開始前,我這麽說的?”

  “不及格……不及格……”她扭扭捏捏,眼里更多是惶恐和不安 。或許她在心中排演過這一幕無數次了,但真的落到自己身上,她還是無比迷茫和羞恥。“老,老師。”

  “趴過來,小春,到我的膝蓋上來哦 。”

  “是……”這個孩子雖然成績不好,但是心中也明白,做錯事需要懲罰 。她慢慢的挪到我膝上,嬌小的身體不知道是因為恐懼還是害羞一直在發抖,我輕輕的撫摸著她的小腦袋。“老,老師?”

  “放輕松,我不想讓你受傷。”

  “怎麽可能會放松嘛……因為,因為我正在老師的大腿上……這就是大人的膝蓋嘛……哈……好寬厚。”她的呼吸漸漸急促起來。

  “話說,你的裙擺也太短了吧?”我伸手撩開她的粉色短裙,“這該不會是你私下改短的吧?”

  “笨蛋!怎麽可能!老師你在幹嘛啊?!”

  “嗯?打屁股的話,肯定是要打光屁股才對吧?這樣子我才能通過皮膚判斷你有沒有受傷吧?”

  “那,哪有這樣子的說話,現在的我豈不是光著屁股趴在老師膝上……啊啊啊。”

  “冷靜點,小春,你還有一條胖次不是嘛?”

  “哦對,等等,那也不是給異性觀看的吧?”

  她短暫的陷入一個混亂狀態,好吧,看樣子,一時半會兒是不會恢覆了,我揚起手指,重重的摔在她的小屁股上。

  “痛い痛い!老師!”

  “安靜點,小春,打屁股當然會疼咯,趴好咯,屁股要再撅高點才方便老師拍哦。”

  “為什麽我非得配合老師做怎麽下流的事啊!”

  啪!啪!啪!

  “真是不聽話的學生,小春你知道嗎?為師可是非常擅長教導你這樣子的壞孩子哦。”

  “嗚,我,我才不是壞孩子呢?”她搖晃著小翹臀,似乎要躲避。但是無論她如何抖動她的小屁股,巴掌都會準確無誤的的落在她的身後。“老,老師……別打了,我知道錯了……”

  “哦?你不是還挺向往的嗎?還看這方面的小黃書不是嗎?”

  “但是,但是,沒有人說過打屁股怎麽疼啊……花子明明說是很舒服的事……嗚嗚騙人。”

  ……你居然問了聖三一的澀澀頭子,那就自求多福吧。我嘆氣的揮舞著巴掌“小春你應該也明白吧?這是懲罰的一種,一旦開始就沒有回頭路了哦?”

  “對,對不起,下次考試我會好好考的……”

  “下次是下次,這次是這次哦”我輕咳了一聲,伸手剩下小春可愛的胖次,黑色的絲綢布料上點綴著櫻花圖案,應該和她的胸衣是配套著 。兩指輕輕勾勒住她的胖次輕輕拉拽下,兩瓣粉嫩的屁股肉就Duang的一下跳了出來,有點像q彈的水信玄餅,這個色澤卻像極了櫻花大福。我對和果子的研究不深,但是小春的屁股應及了那句秀色可餐的話。怎麽可愛的小屁股在眼前,不好好把玩一把的話都愧對男人這個身份。巴掌用力的拍在那兩團粉肉上發出清脆的響聲。

  “好痛……老師不要打了。”

  “這才剛剛開始呢,小春。你現在的小屁股可是和蜜桃一樣粉嫩,要等到和蘋果一樣通紅,懲罰才結束哦。”

  “蘋果……通紅……?!”小春渾身一抖臉上滿是驚恐的小表情,就連她腦袋上的小翅膀都開始抖動起來。“會死吧?絕對會死吧?”

  “不會哦,只是讓小春好好反省一下。那麽,繼續咯,一二三,打屁股!”啪!啪!啪!巴掌聲重新在空蕩蕩的教室回答,小春在我膝上踢踏著小腿。哭喊聲和巴掌清脆的拍打聲交融,她比我想象中要脆皮許多,就連小屁股上色都要輕松不少,我原本計劃打她的小屁股100下的,現在看來未免有些太殘忍了。50下就夠她受的啦。“不要一直搖來搖去哦,咳咳,為師好歹也是男人嘛,這樣子對我來說負罪感很重哦。”

  “那就停止打屁股啊!!老師!屁股要裂成兩瓣了哦!”

  “啪!”

  “屁股本來就是兩瓣的哦,放心好了。”巴掌繼續在她伸手飛舞著,原本的小聲哽咽漸漸變成大聲哭泣。“怎麽回事?小春,你不是自稱精英嗎?因為被老師打屁股而痛哭流涕也太難看了吧?”

 “因為,真的很疼嘛……而且老師也是沒有打過其他正義實現部的人吧?”她哭哭啼啼的用手想要擋住小屁股卻被我一把反剪過來。“不可以哦,老師是指導你的,不可以反抗老師哦 。”

  “但是……屁股火辣辣的疼……”

  “這是懲罰的一部分,小春,最後10下,我要你自己撅好屁股”

  “但是,但是,色色的地方都被老師看完了……”

  “羞恥也是懲罰的一部分哦,為師是來教導你們的不是嗎?記住這一點,自己撅好屁股。你做得到。”

  “哈啊……是”她慢慢的擡高屁股,嬌嫩的白虎上沒有一根恥毛,因為剛剛的拍打一張一合,甚至開始滴落液體 ,我不清楚這是生理機能或者其他什麽東西,但是她確確實實的滴在我膝上,行了,我不能再看那邊,再這樣子我僅存的理智就非常危險了。高高揚起巴掌抽打在她的小屁股上,要怪就怪小春太可愛了,這通紅的小屁股完全就勾發出那種邪惡的欲望。

  “啊……一,好痛啊,老師。”

  “還有九下,堅持一下,小春是好孩子不是嗎?”

  “嗯…好的,我準備好了。”

  巴掌對著她的左右臀各來了三下,看到出來,她雖然疼的發抖,但堅強的沒有叫出聲來,那個屁股一樣的紅尻上增添了幾個掌印,我頓了頓,給她一點消化疼痛的時間。“最後三下哦,我會用力一點哦,小春準備好了嗎?”

  “是的,老師……”

  啪!巴掌作為對她的回應,僅一巴掌就打的她姿勢崩壞,趴伏在我膝上。“嗚嗚……”

  “不要緊吧?還好嗎?小春。”

  “還能堅持,繼續吧老師”

  啪!啪!左右開弓的兩下拍打,她如釋重負的趴在我的膝上,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通紅的小屁股也在空中散發著熱氣。“活下來了……”

  “說什麽胡話呢,只是打屁股而已,要給你揉揉嗎?”

  “老師……要揉我的屁股嗎?!”她掙紮著想要起身,但好像是剛剛掙紮過度一樣,已經失去體力,她像一個無助的小獸一樣趴在我的懷中。眼里不知道什麽湧出淚珠“要,要溫柔一點哦,老師。”

  “嗯,交給我了。”見她答應下來,我伸手在她的臀瓣上愛撫著,剛剛拍完還冒著熱氣的屁股手感真是一流,小春的屁股比較小巧可愛型的,雖然不及花子的豐韻,但是平常藏在短裙下來欲遮還休的那種朦朧隱約美可不是肉色之欲可以比擬的。

  “嘶有點疼啊……老師下手可真夠狠的。”

  “你還說呢,為師的巴掌都已經腫起來了。”

  “哎哎哎?腫了嘛,讓我看看,哎哎!腫的好厲害,我給你吹吹,呼呼~”她小心翼翼的朝著我的手心吹著涼風,是啊,小春就是這樣子的一個孩子,即使是我打了她的屁股手才腫起來的,她也會一臉內疚的給我吹風,是個徹頭徹尾的笨蛋學生呢,但是她卻善良可愛,就是這一點,一直讓我覺得她是可愛的孩子 。

  “還疼嗎?老師”

  “嗯哼,你的屁股還疼嗎?”

  她臉紅的搖搖頭,猶豫了一會,看著我放在桌面上的胖次。“那個,我可以穿上內衣了嗎?”一臉嬌羞的問道

  “嗯?不可以。”

  “為什麽?!”她問詢瞬間炸毛。

  “我說了,羞恥也是懲罰的一部分吧?”

  “可,可是……”

  “今天就光著屁股回去學習吧?做完作業後記得私訊發我一張光屁股的照片。”

  “變態!流氓!死刑!”她氣鼓鼓的拉下裙擺,沖出房間。哈哈,好像有點玩過頭,不知道小春有沒有真的生氣啊。我收拾一下教案,回到教師宿舍。


  夜晚,11點左右,我已經在床上迷迷糊糊的躺屍半小時了,手機突然叮鈴一聲響起,誰呀,怎麽晚還在發私信我?迷迷糊糊的大開手機,開屏便是一個粉嫩的屁股照,和小春艱難的對著鏡子拍照的樣子,這個小家夥,一臉氣鼓鼓的,果然還是太勉強她了嗎?

  滴滴

  下江小春:老師今天留的作業也太難了!害人家做到這麽晚了!(顏表情生氣)

  老師:原來是氣在這個方面嗎?!

  下江小春:哼,今天的作業都檢查過兩遍了,絕對沒有問題的。(顏表情驕傲)

  老師:是這樣子嗎?如果在不合格的話,還要打屁股哦~

  下江小春:說什麽呢?變態教師!不理你了!


  (之後我等了很好都沒有後續,她大概是休息了)至少她沒有拒絕,我重新躺在枕頭上,恢覆休息,還要養精蓄銳來面對我可愛的學生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