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翻了格雷白眼的懲罰(五十度灰同人) (Pixiv member : Niko)

 格雷與安娜公開關系男女朋友關系後,首次一起出席了一場雞尾酒會。在酒會上因為一些小爭執,安娜忍不住對格雷翻了個白眼

格雷盯著安娜的眼睛,問:你剛剛在翻我白眼嗎?

安娜呆住,她意識到自己犯錯了,也知道待會兒會發生什麽……因為格雷說過不許她翻白眼,不然就會對她進行懲戒。

格雷拉著安娜的手:跟我來。

就這樣安娜被拉到了停車場。

安娜掙脫開格雷的手,哀求道:Christian,不要好不好。

格雷則拉開副駕駛的門,很強硬地說:上車

安娜不願動,哀求著格雷:Christian…

格雷看著安娜:上車!還是你想趴在車尾上光著屁股挨打?

安娜被格雷這句話嚇倒了,不得不上了車。

格雷也上車後,一把拉過了安娜,讓安娜的上半身趴在了他的腿上。

格雷掀起安娜的裙子,又慢慢地扒下了她的內褲。安娜的呼吸急促了起來,心臟在嘭嘭嘭地跳。盡管她早就被這樣對待過了,她還是感到了羞恥與不安。

上一次她在他的辦公室里對他翻了白眼,就被他摁在辦公桌上脫了內褲,狠狠地揍了一頓,屁股都被打腫了,痛了好幾天才恢覆好……

格雷把手放在安娜的屁股上,問:你知道我為什麽要打你嗎?

安娜:因為我對你翻白眼了

格雷:這是禮貌的嗎?

安娜搖頭:不,先生。

啊,格雷的巴掌打在了安娜的右臀,安娜吃痛忍不住叫了起來,身子也因此彈起往前送

啊,又是一下打在安娜屁股上

格雷有規律地在安娜左右兩瓣屁股上抽打和撫摸,而安娜只能在格雷的腿上默默承受著他給的疼痛與羞恥……

格雷邊打邊問:剛剛為什麽猶豫不上車

安娜:啊,因為我不想挨打,這太羞恥了……

格雷:羞恥?這就是責罰。不想被懲戒,就做好自己的本分。

安娜:我知道了,先生。

格雷:你已經大學畢業了,應該知道如何為人處事。為什麽你任性得像個小女孩? 

安娜:對不起,先生。我知道錯了,你別打了

啊,好痛。

格雷:你的行為該被打屁股,撅好!

安娜不敢不聽格雷的話,調整了姿勢,把屁股翹到最高。

格雷:一百下,自己報數,然後說我還想要另一下打屁股。明白嗎?

安娜:明白,先生

啪,啊,一,我還想要另一下打屁股

啪,啪,啪,安娜白皙的屁股在格雷的巴掌下逐漸染成了紅色。

九十九,我還想要另一下打屁股,啊,一百。

一百下打完,安娜累得癱在了格雷的腿上。

格雷揉捏著安娜的屁股:“你現在的屁股很襯你的紅色裙子,紅紅的很好看。還好沒人經過,不然我想明天新聞報紙的頭條的是:富商女友車內被調教,柚子變蜜桃。”又輕輕拍了安娜屁股幾下。(柚子的廣東話叫法,跟屁股在廣東話的其中一個叫法非常相近)

安娜聽了,只覺得更羞了,把頭低下不說話。

格雷把安娜提起,讓她趴在自己的懷里,笑著拍安娜的屁股:“不過你放心,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我對你的懲罰會建立在安全之上。”

說完,格雷讓安娜提起腳,脫了她的內褲,並拿在手里折好,放在了西裝胸口的口袋上。

安娜趴在他胸口問:chris…christian…

格雷:懲罰,這也是今天的懲罰。你待會兒只能光著屁股參加酒會。希望這能提醒你在酒會上要舉止得當。

格雷在方向盤附近的暗格拿出來一個橢圓形的物件,對安娜說:看,這是對你剛剛不立馬上車的懲罰。說完,又把安娜摁趴在腿上。格雷躬身,把跳蛋送入安娜的體內。

安娜沒有見過跳蛋,不知道格雷想要做什麽,只覺得下身被異物入侵,感到很羞恥。她和格雷才認識不久,也還沒有做過那種事……

格雷塞好後,又拿毛巾墊在安娜的大腿下。啟動開關,電動聲響起,安娜只覺得到身下有東西在震動,覺得很難受但又忍不住發出了富含情欲的呻吟。

格雷問她:喜歡嗎?

安娜沒有說話,因為她也不知道。她只知道身下的物體在刺激著她的身體,把她所有的感官都吸引了過去

格雷看安娜沒有回答,把跳蛋調到最大檔

安娜呼吸開始變得更加急促,呼吸里又帶著呻吟聲。

格雷:回答我,喜歡嗎?

安娜被身下物體玩弄得幾乎要沒了理智,臉上一片潮紅,她趁著理智尚存的一刻,呼吸著,帶著呻吟聲:喜……喜……喜歡,先生。

格雷按下了暫停鍵,他可並不想讓安娜就這樣高潮了。

而安娜在跳蛋停止震動後,感覺得到了赦免,趴在格雷的腿上喘氣。

格雷取出安娜腿下的毛巾,又用紙巾為她擦拭那處的密液。

安娜因為格雷觸碰到自己的敏感部位,忍不住又呻吟了起來。

格雷:下車吧,我們已經離開會場一段時間了。再不出現該有人擔心了。

安娜下了車,整理一下衣服和頭發,便跟在格雷後面走回會場。

他們一出現,就有人上前來打招呼。

喬治:見到你們真高興。

“喬治叔叔,這是安娜,我的女友。”格雷又向安娜介紹:“這是喬治叔叔,我爸爸的好朋友。”

安娜:“喬治叔叔,你好”。喬治:“你好安娜,你今天很漂亮。安娜笑了笑:“謝謝,喬治叔叔。”

喬治:我聽其他人說你們一早就來了,可是我剛剛找了你們好久都沒看見你們,還以為你們提起退場了

格雷摟著安娜的腰:“抱歉,喬治叔叔。我和安娜剛剛有些事情要處理,所以走開了一陣子。”

說完格雷看向了安娜。安娜擡頭看了看格雷,想到剛才發生的一起,不禁紅了臉低下頭

喬治看著眼前曖昧的一幕,自然想到了某些場面,眼睛來回打量著兩人:“噢,那看樣子事情已經處理得非常好了。呵呵。”

安娜和格雷自然聽出喬治是什麽意思,雖然他們剛才並沒有做那種事,但也難以啟齒。

安娜羞得不敢看喬治,而格雷則對著喬治笑了笑。

喬治:幹杯。

安娜再羞,也得紅著臉擡頭跟著格雷回敬喬治。

喬治走後,格雷在安娜腰上的手遊移到了她的屁股上,在那里撫摸揉捏。安娜嚇了一個激靈,她望向格雷。

格雷對安娜說:“剛才表現不錯,希望我的女孩能保持著。” 說罷,拍了拍安娜的屁股,覆又摟上了她的腰。

此後,格雷在沒人發現的時候,時不時地輕輕拍,或者揉捏撫摸安娜的屁股,提醒著她沒有穿內褲的事實。弄得安娜一直都提著心眼緊張,但又無可奈何。而格雷也很享受安娜現在嬌羞的模樣

這時也開始用餐了。

安娜坐到椅子上時,因為屁股上的疼痛,坐上去忍不住又微微起身。這小動作自然被格雷盡收眼底,他低聲問:怎麽了?

安娜搖了搖頭,沒有說話。

這一幕在旁人看來甚是溫馨,可安娜只覺得格雷太腹黑了,他明明知道原因卻還要問自己。

用餐的時候,格雷的手還時不時摸安娜的大腿,甚至從大腿遊移到了屁股。

安娜意識到格雷在摸自己的屁股,忍不住用手擋著格雷的手。看向格雷,用眼睛哀求他別這樣。

格雷湊到安娜的耳邊輕聲說:松手,不然你會得到一頓打屁股。

安娜剛才被打怕了,只好放手,任由格雷在裙內摸著自己的身體。

格雷又對安娜說:害羞嗎?光著屁股用餐,在座也只有你一個是這樣吧。

安娜聽了,臉更紅了,只能裝著專心用餐的樣子,把頭低得更低。

酒會終於結束了。對於安娜來說真是一場漫長的折磨。自己先是被帶到車內挨了一頓打,又被玩弄到差點沒了理智。挨完打自己的屁股還要忍受著格雷時不時的拍打和撫摸,而且是在那麽多人的地方……

格雷把安娜送回了安娜父母家門前,安娜剛想下車,格雷問:你是不是忘記了什麽?

安娜愕然,“啊”了一聲,但安娜以為格雷要吻別,所以便湊了上去。格雷順勢又將安娜摁倒,說:我們的睡前儀式。

安娜這才想起,之前她都是住在格雷家里。睡前格雷會讓她露出屁股,挨上幾十巴掌。

可是現在是在父母家門前,要是父母出來接她,豈不是會看光了車內的一切……

格雷掀起安娜的裙子,又在車前的暗格里拿東西。安娜以為他又要拿剛才的跳蛋,頓時嚇得屁股一緊,喊著:Christian,不要。

卻發現格雷只是拿出了護膚霜,安娜緊張的心才放下。格雷擠了擠護膚霜在手掌心,對著安娜的屁股輕輕的撫摸,又輕輕地揉捏。

安娜知道格雷不會再罰她了,便老實趴好。

安娜的內心其實很喜歡格雷痛打她後,給她的溫柔。這時安娜會很享受格雷的掌心或者指間在她的屁股上遊移。

每次她都會悄悄偷看格雷。格雷給她事後安慰的時候,總是那麽地認真,令安娜著迷。

格雷開口說:如果我做了什麽可笑至極的事情,我並不介意你翻我白眼。但我並沒有做錯任何事,在剛才的場合,你的舉動不可接受。明白嗎?

安娜這時也意識到自己剛才太失禮了,對格雷說:對不起,Christian,我錯了。

格雷說:好了,我接受你的道歉。起來吧,時候不早了,早點休息。

當安娜想打開車門的時候,格雷叫住她:你的內褲。

格雷從西裝口袋拿出了安娜的內褲,安娜這才想起剛才他沒收了自己的內褲,放到了那里。不由得紅著臉想拿回去。

安娜的手才碰到格雷的手,格雷把手收回。舉著內褲說:我現在改變主意了,內褲就放我這里吧。反正你也穿不上內褲了。明天來我辦公室,我會送你一條新的,還是蕾絲花邊的哦~記得過來的時候不許穿內褲,回去吧,我的女孩。

安娜羞得無地自容,只好打開車門想著趕快遠離格雷,怕他又給自己添加點什麽羞恥的項目,畢竟這是在父母家……

安娜紅著臉進了門,媽媽上前抱著安娜:噢,親愛的,你可回來了。玩得開心嗎?

安娜對媽媽點點頭

媽媽又望了望家門前剛剛開走的轎車,對安娜說:那是Christian的車?

安娜點點頭,媽媽有點疑惑,又說:那輛車剛才停了一段時間在家門口了……

安娜害怕媽媽又要再問點什麽,只好對媽媽說:媽媽,現在太晚了。我明天還要去做兼職,我先去洗澡了。媽媽,晚安。

說完,安娜匆匆上樓去了

媽媽看見安娜這個失神的樣子,自然就會聯想到他們車內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媽媽笑著對安娜說:晚安,孩子。

安娜關上房門,感覺終於松了一口氣。

這時她聽到了手機的震動,拿起一看,是格雷發的消息:晚安,好夢,我的女孩。

安娜摸了自己的屁股,就放下手機,走進浴室沐浴。沐浴時,安娜也時不時地看向自己的後面,又用手去撫摸揉捏,回想著剛才的一切。

回憶著剛才格雷溫柔的撫摸。

安娜換好睡衣趴在床上後,打開了手機把格雷剛才的信息又看了一遍,回覆道:晚安,格雷先生。

就這樣,安娜光屁股趴著睡了一晚。

第二天早上,安娜換衣服的時候,她走到全身鏡前,看了看自己的屁股。沒昨天那麽腫了,但還有點粉紅,又用手在上面摸了摸。

安娜來到了格雷的辦公室,他說:今天沒有在我面前摔倒,不錯。不然笨拙的女孩會被打屁股。

安娜不禁臉紅了,她忘了今天這身裝扮正是她第一次見到格雷的時候。

格雷在抽屜拿出一個紙盒,對安娜說:褲子脫了,穿上它。

安娜接過紙盒,想著去洗手間換,誰知格雷拉住她說:在這里換,在我面前穿。

安娜震驚,他的辦公室四周都是大玻璃,那豈不是會被其他人看到……

格雷看出她的擔心:你放心,外面的人看不見我們,我的辦公室也不會有人闖進來。

格雷拍了拍她的屁股:換吧,也讓我看看你的屁股恢覆得怎麽樣了。

安娜只能雙手抓著牛仔褲邊緣拉了下去,露出來尚有紅痕的屁股。

格雷說:不錯,屁股恢覆得不錯,昨晚上只能趴著睡覺吧。

啪啪,格雷的手輕輕打在了安娜的光屁股上。

安娜:啊,是的。

安娜穿上牛仔褲後,格雷摟著安娜問:“今天中午跟我吃午餐,可以嗎?”

安娜說:我今天要去兼職,所以……我很抱歉。

格雷:沒關系,好好工作。注意你的態度。

格雷又在她的耳邊說:態度不好的員工,可是要被客人打屁股的哦。

格雷放開了安娜,說:去吧,注意安全,我送你到樓下。

安娜:再見,Christian。

安娜走出格雷的大樓,聳了聳肩,終覺松了一口氣。至少短時間內格雷不會再給自己羞恥play了。

安娜走向地鐵站,趕去上班。

而格雷望著安娜越走越遠的背影,看似是目送,但又似是在思考著什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