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數主義高中 #4 (番外)更嚴苛的高中(上) (Pixiv member : 黑铁亚瑟)

 女主:趙依雲

男主:李澤軒


《點數主義高中》世界觀番外,發生在類似的世界觀,稍微不同的規定的,更嚴苛的高中。


第一人稱男主視角:


我叫李澤軒,是這個“精點高中”的學生。


雖然叫“精點”,但是這里並沒有“英點高中”那麽“精英”,雖然這里面也有非常優異的好學生,但是像我這樣的一般,甚至很差的學生也很多。


不同於“英點高中”,我們“精點高中”入學沒有那麽嚴格,對學生成績要求沒有那麽高,所以不少家里願意花錢的人就可以把孩子送入這所管理非常嚴格的高中來,期望能夠取得好成績。


和“英點高中”類似,我們也嚴格遵循“點數”制度,和成績掛鉤的學生的點數直接決定了學生所在的階級。


學生每人會根據成績、特長、能力、個人表現等諸多指標綜合後獲得分數,數值從0到1000不等,然後會根據分數被劃分到A、B、C、D、E這五個等級,得到相應待遇。


點數越高的學生擁有跟高的特權,而點數低的學生會被劃入低級的階級,面臨權利的剝奪和大量的懲罰。


加上我們學校信奉打屁股為主的懲罰教育手段,我們這些低等級的學生的日子可以說是相當悲慘。


就拿穿衣服的權利來說吧,我們學校規定:


 A級:901-1000分,優秀特權階級,這部分學生擁有特權,不需被限制穿校服,可以自主選擇平時上課穿的衣服,時髦漂亮的衣服也可以。可以在老師的允許下選擇曠部分課來調整學習重心(成績下降的話等級會下降)。


       B級:601-900分,普通學生等級,星期一到星期六要求穿統一校服,有男生有長褲長袖、短褲短袖兩種,女生有長袖長裙、短袖短裙兩種。星期日放假,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衣著。


       C級:401-600分,需努力的學生等級,星期一到星期六只能穿校服,男生只能穿短袖、短褲、涼鞋,女生只能穿短裙、短袖、涼鞋。星期日只要在學校,也需要保持該校服的裝扮。


       D級:201-400分,受罰學生等級,星期一到星期六只能穿懲罰內衣,其實就是一前一後兩張布圍在腰間,擋著點前面和後面,側面大腿露出,走路步子邁大了前後就會走光,女生也只是比男生多了一條裹胸布,星期日如果在學校,也要保持該校服的裝扮,且星期日休息的時候出校被限制,只有獲得教師允許才能出校。這個階級每星期都要受到定期體罰,來鞭策學生上進,獲得更高的分數,早日脫離,升入更高階級。


       E級:0-200分,重罰階級,剝奪穿衣服的權力,在校內只能全裸,每日都會遭受打屁股的定期體罰,打屁股和罰跪是家常便飯,即便是星期日也不允許出校,只能赤身裸體地在學校內學習或者挨罰。


不要覺得看規定女生在校園里面會更容易丟臉,所以女生吃虧。別忘了,我們學校入學沒有英點高中那麽嚴格要求分數,所以很多想要靠著嚴格管理來提高孩子成績的家長,就會把我們這樣的成績不好的男生送進來。


而恰恰因為這些規定對女生不友好,所以對自己家女兒沒有信心的家長,根本不會把女兒送進我們學校,能來這個學校的,都是學習非常不錯的女生,至少是有自信不會低於C等級的女生。


這些女生如果去英點高中,說不定不小心會考到D等級的分數,被剝奪部分甚至全部衣服,但是在我們高中,和我們這些學渣相比,根本不用擔心。


而學習好的男生,他們要麽能進入英點高中這種好高中,要麽就不需要這麽嚴格的規定,所以久而久之,我們高中就出現了源自於生源的差距,那就是女生成績都相當高,基本上學校里面B等級的學生絕大部分都是女生。


而且女生幾乎沒有掉落到D等級的。


而錄取的男生,幾乎都是學渣,都是家里面希望學校能嚴格管教的,一般情況下最好的也就能考到C等級的分數,大部分都是像我這樣的D等級甚至更爛的學渣。


所以,我們學校的等級劃分是:


A等級:幾乎沒有,至少近五年沒有A等級這麽高的評分的學生了。


B等級:幾乎都是女生。


C等級:男女都有,接近對半分。


D等級:幾乎都是男生。


E等級:全是男生。


顯然,在校園里面看到的被剝奪衣服的學生,都是男生。


而由於A等級和B等級算得上是特權階級,可以執行對D等級和E等級的慣例懲罰權,再加上A等級幾乎沒有,B等級幾乎全是女生,所以校園內總是能看到女生在執行對男生的管理懲罰。


具體的情況我稍後會講。


我想說的,是我和我的“女朋友”——姑且稱之為“女朋友”吧——趙依雲第一次見面的事情。


我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日午後,陽光透過稀薄的雲層撒在校園的大操場上。非常可惜,那個時候我僅僅是一個D等級的學渣,正在被執行每周例行的懲罰。


本來兩片布片組成的懲罰內褲就已經只能勉強遮蓋了,可惜受罰的時候,就連這兩片布都難以保留。


誰讓咱的等級低呢。


學校規定,D等級和E等級的學生是有例行懲罰的,以此來鼓勵這兩個低等級的所有學生們盡量好好學習,早日升入C等級以上的等級。


即使一點錯誤都不犯,根據規定,D等級的學生每個星期五的午休要來操場接受例行懲罰,被任意工具責打光屁股40下,以表示激勵。


E等級的學生就更慘了,他們周一到周五,每個中午的午休時間都要來操場接受例行懲罰,被任意工具責打光屁股40下。


那一天,剛好是一個星期五,正是我的那個她,趙依雲第一次來到我們學校的日子。


不幸的是,我當時正是D等級的的學生,正在接受星期五中午的例行懲罰。


更加不幸的是,我接受懲罰的姿勢相當不雅,也相當悲慘。


按照規定,例行懲罰的時候,雖然D等級的學生本來比E等級的學生多涼快布,但是由於要求責打赤臀,所以那兩塊布的懲罰內褲也得暫時沒收,只能赤裸受罰。


更悲慘的是,學校給高等級的學生的特權包括:B等級的學生可以代替老師來執行規定數額內的責打。


可想而知,幾乎每次例行懲罰的那40下打屁股,都是被同班或者隔壁班級的女生代勞責打的,根本用不上老師出手。


雖然女生們出手可能沒有老師們責打得重,但是更羞恥啊,被同齡人抽打光屁股,讓我們這些大男生怎麽掛得住臉。


而更更不幸的是,A等級的學生可以在學校允許的範圍內給懲罰增加規定,並且可以對D和E等級的學生進行加罰,甚至可以對E等級的學生進行除了傷殘外的任意程度的打屁股加罰。


不幸中的萬幸是,我們學校已經至少五年沒有學生評上過A等級了,即使學習最好的女生也只是B等級;稍微不幸的是,五年多前出過一個A等級的女學生,她當時給例行懲罰加了一個規定,那就是接受例行懲罰的學生,必須要被鎖在反省板上被打屁股和示眾,直到午休結束。


你知道反省板嗎?

反省板這東西簡直就是超級升級版的枷鎖。

普通的枷鎖枷住脖子,厲害一點的枷住脖子和雙手手腕,我還見過枷鎖在腳踝上的。

但是反省板可就厲害多了,這東西上面有五個洞,周圍的四個洞是給雙手手腕和雙腳腳腕的。

而中間那個大洞,卻是給屁股的。

受罰的學生跪在反省板前面,從後面把雙腳和雙腿深入反省板的四個洞,然後撅著屁股把屁股深入中間的那洞里面,上下一鎖,就會以一種非常尷尬的跪姿被鎖住,從前面能看到跪著的學生,從後面能看到從反省板里面伸出來的手腳和屁股,當然還有跟著當啷在屁股下面的男生的“三大件”。

這麽離譜的規定,由於是A等級學生規定的,校方在討論後,竟然通過了,天啊。

我當時正在被這樣一個姿勢鎖在操場上,剛剛被隔壁班的女生用皮帶抽了40下屁股,即使入學以來的半年來,我幾乎周都要接受以此例行懲罰,但是仍然不能降低這個疼痛。

當時我在操場上被鎖在反省板上,屁股沐浴在皮帶的鞭打下,心中只有屈辱和痛楚。

每一下鞭撻都像是火焰的吞噬,讓我感到一陣陣的刺痛。但是誰讓咱成績不好呢,只能在心理抱怨著,為什麽爸媽非得要把我送到這麽個魔鬼的地方來。

根據我的經驗,雖然看不到,但是我確認,我的屁股肯定是紅了,而且我的臉也絕對紅了。

我視線低垂,不敢直視周圍的同學,也不敢去聽身後女生揮舞皮帶的時候發出的笑聲。

此時的我,還不知道,我的女神趙依雲第一次來到我們學校。

趙依雲比我小一歲,原本也小一個年級。

但是她的成績非常優異,尤其是數學,由於剛剛參加了全國初中生數學競賽並且獲得了特等獎,她立刻拿到了好幾個高中的offer,甚至我們學校在內的其中幾所還邀請她跳級直接過來,也就是從初三直接上我所在的高一。

以她的成績,就算是去比我們更好的英點高中也綽綽有余,但是我們學校給她的條件非常好,不僅有非常豐厚的獎學金,還有極好的學習資源,這一切都讓她有些心動。

那一天,就是她被校長帶著來參觀的一天,當時她還沒有決定是否要跳級來我們學校。

就在我被皮帶抽打的時候,張校長在迎接趙依雲的到來。

走在校園里,張校長一邊介紹著學校的各項設施,一邊詳細地談論學術氛圍和教學理念。

張校長的解說中提到了學校的等級制度,雖然早有耳聞,但是趙依雲沒有實地見過,仍然非常好奇。

“今天剛好是星期五,D等級和E等級的學生都在接受例行懲罰,學生會長,我先去會議室等你們,你領著趙依雲同學參觀一下操場的例行懲罰和宿舍吧。”

學生會長程雪娥是我們這些學渣男生的死對頭了,她可是女生里面的領頭的,不僅僅是B級別中的優等生,還是學生會長,總能想出各種懲罰折騰我們男生。

趙依雲後來跟我講,學生會長當時壞笑著答應了下來,拉著趙依雲一起來到操場,看我們這些被罰的男生出醜。

操場上,我們一群被罰的學生正跪在反省板前,屁股裸露在空氣中,高高撅著。

程雪娥當時壞笑著對趙依雲說:“你看,這就是我們學校的特色了。等級越低,受到的管理越嚴格。這些同學正在接受例行的體罰,以激勵他們更加努力學習。依雲啊,你可是優等生,以後來這里起碼就是B等級的學生了,可是有懲罰他們的權利呢,我帶你去體驗一下。”

趙依雲當時特別好奇,半推半就地就跟了上去。

而我當時就是一眾受罰的男生中的一位。

慘啊,當時紅著屁股跪著,根本沒看到她,就只聽到了學生會長的聲音在身後響起:

“同學們,有哪個受罰的還沒達到40下的定額?今天有來參觀的同學,我想讓她試試。”

讓會長感覺可惜的是,在場所有的受罰的男生都已經被抽過40下了,學校規定,B等級的學生可以代替老師,實行規定數額內的懲罰,也就是說,我們被判處了被抽40下的懲罰,那麽B等級的學生最多只能抽我們40下,不能超過這個限度。

既然我們都今天都被抽了40下,今天她們就不能再抽我們了,至少不能因為例行懲罰抽我們。

這一點讓我們這些跪著的男生稍微松了一口氣。

“抱歉啊,依雲,我還想讓你試試懲罰這些差生呢。不過啊,雖然抽打已經到定額了,不能執行了,但是可以隨意玩弄哦,這是被示眾的學生要承受的,B等級的學生可以隨意觸摸玩弄示眾懲罰的學生。就這些學生了,你隨便玩玩吧。”

“我?……我……可以嗎?”趙依雲有些不可置信又躍躍欲試地問道。

我當時正在跪著,低著頭,而且她和會長都在我身體側後方的方向,我看不到她,但是我可以肯定,她當時兩眼肯定在放光。

“當然了,你今天是客人,你隨意!我把我B等級學生的特權授權給你,反正你如果入校的話也能評上的。”會長肯定道。

程雪娥毫不猶豫地回應著,聲音帶著一絲挑戰和嘲諷。

趙依雲的好奇心戰勝了一切,她看向周圍跪著的男生,然後點了點頭,仿佛做出了一個豁達的抉擇,“好吧,那我就試試。”她略帶興奮地說著,環顧了四周,選擇了跪在我前面的一個男生。

趙依雲走到那個男生身後,輕輕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仿佛是在表示安慰。她的眼神中透露著一抹好奇和輕松的笑意,似乎並沒有將這當作一場嚴肅的事情,而更像是一場遊戲。

我微微擡起頭,剛好看到了她的背影,那纖細的腰身,正因為激動而發出輕微的顫抖。

她隨後伸出手,開始在男生的紅撲撲的屁股上輕輕拍了拍。

不是責打,而是玩弄。

然而,趙依雲並沒有止步,她開始挑逗地在男生的屁股上玩弄,時而輕拍,時而揉捏。她的動作輕松愉快,仿佛在玩弄一塊有趣的材料。

作為一個家中的乖乖女,第一次見到這麽多的裸體的男生,她最開始還有點放不開,周圍傳來了其他女生咯咯笑的聲音。

“往下摸,別害羞,咱們一直都是隨便摸的。”也不知道是哪里的女生在起哄。

隨著起哄的聲音,有幾個B等級的女生好像要鼓勵趙依雲一樣,彎腰擼了一下旁邊受罰的男生露在反省板後面的“三大件”,噗嗤地笑了一聲。

趙依雲似乎並不介意周圍的喧囂,更像是受到了鼓舞,手往下劃去,摸向了那個男生的蛋蛋。

輕輕一攥。

“嗚!”前面的男生悶聲叫了一下,趙依雲趕忙松手。

這一幕激起了周圍的笑聲。

趙依雲更感興趣了,這次她向下繼續摸去。

那個男生的陰莖被她握在了手中,她攥了攥,這次用力了些,男生忍住了聲音,趙依雲松手,在空氣中握了握,似乎有些懷念剛才的手感。

“嘖。”我不由得為前面的男生尷尬得咋舌,雖然都被B級的女生玩弄過,但是被外人玩弄,不由得讓我想起了剛入學的時候還不習慣被懲罰的時候。

這時,好像聽到了我的咋舌聲,她轉身,她的表情中沒有一絲責備或者狠辣,完全是愉悅和興奮。

沿著聲音傳來的方向,一扭頭,她的目光和我的目光碰在了一起。

在她扭頭看向我的瞬間,我的目光被她美麗的面容吸引。她的微笑中透露出純真和好奇,仿佛剛才的一切只是一場輕松的遊戲。

她的清澈而靈動的眼睛,透露出一種智慧和活力,而陽光灑在她頭發上,使得她的長發散發微光,她挺拔而勻稱的身姿展現了一種自信和優雅。

這一刻,我的心跳明顯加速,仿佛時間在這一瞬間凝固。她的美麗和毫不羞澀的態度在我心中勾勒出一副美妙的畫面。

然而,因為自己被她看到正在受罰而感到的羞恥襲來。想起來我正在赤裸受罰,我在羞恥和心動之間搖擺,陷入了一種難以言喻的心境,趕忙低下了頭,不敢再看她。

我感覺臉上發燙,我敢說,我現在的臉絕對比剛才受罰的時候還要紅。

這一刻的我,仿佛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被她看到的每一個細節都成了一種無法掩飾的羞恥。

恐怕,那一刻我感覺自己無地自容,一股深深的尷尬感讓我希望地可以早點結束這場受罰,希望她能別注意到我,趕緊從我旁邊走過。

但是,她卻走了過來。

“這位是?”她甜美的聲音從我身前傳來。

我低著頭跪著,看到了她淺紅的鞋子出現在我面前。

我低頭不敢看她,只是畏縮地跪在那里,心跳仿佛要突破胸膛。我只能模糊地看到她纖細的腿,可愛的裙擺在我視線中晃動。

“怎麽不說話?”她笑著問道。

嘴唇動了動,但是一時之間我竟然說不出話。我害怕開口,生怕我的聲音在這種尷尬的氛圍中顯得格外沈悶,更怕她聽到我的聲音後覺得我很可笑。

我只能更低地低著頭,死死地盯著她的鞋子。

“他啊,他是高一三班的李澤軒,千年老D級別的學生了,從入學就沒少過每一周的受罰。”討厭的會長這時候說話了,不過這次我不討厭她,反而慶幸她替我解圍了。

趙依雲笑了,咯咯咯的銀鈴般的笑聲讓人陶醉。

我似乎感受到了她柔和的目光在我的身上。

這時,她彎腰輕輕撫摸了我的頭發。

這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在揉亂了我的發型之後,她繼續用纖細的手指沿著脊椎,一點點劃過我的後背。

輕柔的觸感讓我癢癢的。

這個時候,她擡起手,輕輕敲了敲反省板,然後繞開,紅色的鞋子消失在了我的眼前,隨即,她的聲音出現在我身後。

“啊,好漂亮的顏色!”

我依舊低著頭,我知道,她在評論我屁股上被抽打的痕跡,臉上的尷尬感更重了。

我不敢擡頭,而且即使擡頭或者回頭,由於反省板的限制,也看不到她。

這種窘迫感在身上縈繞,就像是被聚光燈照射的感覺,讓我感覺每一處被打的痕跡都在成為注目的焦點。我希望這一切早點結束,恢覆到正常的狀態。

這時,我感覺到一個纖纖細手在撫摸我的裸臀。剛剛被抽打過的傷痕,發出酥酥的刺痛。

被撫摸的感覺既帶來了一絲柔軟,又讓我痛感暴露無遺。我低著頭,不敢發出聲音。

她輕輕按壓了一下。

這輕輕的按壓帶來的疼痛使得我的心跳加速,一種奇異的感覺油然而生。

“嘶!”這次我忍不住發出了聲音。

她的動作似乎停滯了一下,可能是因為我的反應。這一瞬間,我不禁緊張起來,擔心她會怎麽懲罰我。

“對了,我已經被抽了40下了,不怕了。”我在心理安慰著自己。

這時,她輕輕笑了一聲,然後收回了手。我感覺她站在我身後,似乎在欣賞著我屁股上的痕跡。

等我再次感受到她的手,是她一把用力地抓住了我的兩個蛋蛋。

“嗷!”好痛,好痛,絕對比剛才她抓前面的男生用力多了。

我的三大件在反省板的後面的屁股下無助地懸掛著,暴露著,是一個毫無防備的目標。

我現在四肢被鎖住,絲毫沒有辦法掙脫,只能用力舒張伸縮著被拷住的手腳,以表示抗議。

但是她更用力地捏了一下,讓我冷汗直流,瞬間不敢動彈了。

好在她松開了手,不然我恐怕要大喊大叫了起來。

這時她的手指劃過我的陰莖的根部,一點點向下,纖細的手指輕輕捏住了那里的頭頭。

我瞬間張開了嘴,聲音卻一點都發不出來。

她輕柔地揉搓著,引發了周圍女生一陣陣笑聲和小的呼聲,我張著嘴,低著頭,口水一點點地滴落在地面上也沒有注意。

我的臉頰火辣辣的,或許在那一瞬間,我希望地可以消失在這尷尬的時刻,而不是面對這樣的局面。

“嘿嘿嘿。”揉搓了好一陣,趙依雲意猶未盡地松開了手,似乎她覺得第一天就在一個男生這里呆太久不好。

她又走到了我的前面。

她在我身上玩弄的每一絲每一毫都讓我感到深深的羞恥,而她嘴角的笑意和咯咯的笑聲則仿佛在嘲笑我的窘迫。

這時,她的紅鞋子再次出現在我的視野中,我隨即低下頭,避免了與她的目光交匯。那紅鞋在我眼前晃動,仿佛是一種嘲諷的舞蹈,讓我更加感到羞恥。我知道,她對我剛才的表演一定有所看見,那雙鞋子在我心中仿佛成了審判者的標志。

我只能低垂著頭,更加害羞和尷尬。我不敢看她,因為那感覺太過羞人,尤其是被她玩弄的地方。

“擡起頭來,李……李什麽來著?”她說。

我聽到她的聲音,仿佛有一簇火焰在我耳邊舞動。我倔強地保持著低頭的姿勢,害怕擡頭會讓她看到我內心深處的羞恥和尷尬。我感覺自己已經成為了學校中的笑柄,無法再面對她,盡管她的聲音那麽溫柔。

“李澤軒,別讓我們的貴客等著!”討厭的學生會長一邊發話,一邊一步過來,抓住我的頭發,揪著我的腦袋擡起頭來。

她的手在我頭發中一把一把地揪著,我只能痛苦地擡起頭,臉上滿是羞恥和不滿。眼前是趙依雲那雙明亮的眼睛,我感覺自己仿佛一只被捕獲的小動物,無處躲藏。

我眼神低垂,避開了趙依雲的視線,不敢直視她的眼睛。而趙依雲則仿佛發現了一件新奇的事物,她輕輕皺著眉頭,目不轉睛地凝視著我。

這一刻,我覺得自己就像是一只被放在擦亮的玻璃罐里的昆蟲,被仔細觀察和玩弄。

對了,還是一直赤裸的昆蟲。

“嗯嗯,李澤軒,我記住了,會長,我們走吧。”端詳了一會,趙依雲才滿意地招呼著學生會長一起離開,留下我仍舊趴在反省板上,無法擺脫束縛,腦海中回放著剛才那一幕,每一次回想都讓我感到羞愧。

周圍其他女生的哂笑聲更大了,又有幾個女生對玩弄重新有了興趣並且對周圍的被罰的男生動手動腳了起來。

不過作為剛才的焦點,我已經不在乎了。

我心中滿滿的都是剛才那一抹身影。

原本我以為那一抹身影只會是一次過客,沒想到,三天後的星期一,那一抹身影出現在了我們班級。

“這位是跳級插班過來的趙依雲同學,是學校難得一見的尖子生,”班主任在大清早介紹著,“從今天開始會插班進入我們班級學習,並且是我們學校五年以來第一個A等級,大家歡迎!”

當時我感覺自己像是做了一個夢,迷迷糊糊地跟著大家鼓掌。

“趙依雲同學,你想坐在哪個位置?”班主任詢問道。

她指了指我的旁邊,“就那里吧,我喜歡靠著窗。”

什麽?她想要當我的同桌?

我的心怦怦直跳,仿佛整個世界都在瞬間變得不同。

“可以,高鵬(我當時的同桌,也是個D等級),你坐到後面倒數第二排的空位置去,讓李依雲坐在你那里。”班主任的命令已經下達了。

這就是A等級學生嗎,一句話就讓班主任同意調整座位。

高鵬什麽都沒說,乖乖收拾好了東西搬開,趙依雲輕快地走到我身邊。我趕忙讓開,讓她貼著我身邊到座位上坐下。

我感覺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當趙依雲坐在我旁邊時,我感到一陣羞澀和不知所措,整個教室仿佛都安靜了下來,只有心跳的聲音在耳邊回響。

她狡黠地眨了眨眼睛,盯著我的臉說道:

“李澤軒,你好啊,我們又見面了!”

到一陣尷尬,她肯定記得那天在操場上的一切。我略帶羞澀地回應:“你好,趙……依雲同學。”

要是我當時知道她那隱藏在恬靜外表下的小惡魔的性格,天可憐見,我當時肯定不會那麽高興。

本來她就很漂亮,又是難得一見的A等級學生,她立刻就成為了班級,不,是學校的焦點,連帶著我這個原本不起眼的D等級的學生也被關注了起來。

天啊,本來我的同桌也是D等級的還好,我們兩個都在這個等級,在校園里面只能穿著兩片布組成的懲罰內褲,雖然尷尬,但是好歹身邊有個難兄難弟。

但是A等級的學生可是可以任意選擇衣著的。

衣著靚麗的她坐在我的身邊,只有兩片小小的布片的我,瞬間像個奴隸乞丐一樣寒酸可憐。

但是當時只要能聽到她的聲音,坐在她身邊,我甘之如飴。

“李澤軒,第一天,我沒帶課本,能把你的課本借我一起看嗎?”她甜甜的聲音響起。

我低頭咳嗽了一下,盡量掩飾自己的羞澀,然後輕輕點頭。我從書包里拿出課本,遞給了她。

"當然可以,趙同學,沒問題。" 我笑了笑,雖然心里有些緊張,但也希望能夠通過這個小小的舉動拉近和她的距離。

課本放在中間,輕輕打開。

我們第一次,哦,是第二次的接觸就此開始。

那幾天,我突然感受到了學習的樂趣,我喜歡這個A級別的女孩,雖然只是普普通通的D等級,但是我想要接近她。

我開始努力學習,甚至比以往的所有懲罰給我的激勵後都更努力。

但是可惜這東西不是見效那麽快的,這星期的小考,我的分數雖然有些許進步,但是還是在D等級。

不出意料,我又在星期五中午出現在了操場上。

是的,校園里的星期五似乎成了我的定期“露臉”日子。

好吧,露的不是臉。

不過往好的地方想,總比E等級的學生好得多,不是嗎。

被暫時沒收了懲罰內褲後,我又一次被赤身裸體地拷在了反省板上。

每次這種懲罰,都有B等級的女生搶著承擔懲罰者的職責,用不著老師動手。

這次也不例外。

或者說,這次稍有例外。

這次有一個A等級的學生來當懲罰者。

而她在這一眾被懲罰的男生中,選擇的是我。

被前傾的反省板固定住,屁股高高撅起的我,似乎也沒有拒絕的權利。

“別怕,有我在呢,你難道不相信我媽?”她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但是不知道為什麽,我感覺不那麽可信。

如果她手中不是拿著教鞭的話,她的話還可能稍微有那麽一點可信度。

真想要讓我放心的話就用手啊,為什麽要用教鞭。

不過我沒有抱怨的權利,只能低頭咬牙。

這時她已經走到了我的身後,被反省板擋著,我看不到她,我身體微微顫抖,呼吸急促。

但是隨後,就聽到了教鞭劃破空氣的聲音。

嗖——

然後就是教鞭重重落在皮膚上的聲音。

啪!

跟隨著這一聲啪響,疼痛從臀部的傳來。

“呀!”好大的力氣,就這還說什麽放心,這力氣一點都不小啊。

緊跟著,第二下來臨。

嗖——啪!

這次感覺疼痛更甚,教鞭抽在皮膚上發出一聲尖銳的聲響。

啪!啪!啪!緊跟著三下,還很均勻,每一下都往下稍微移一點。

教鞭的聲音頻頻響起,每一下都伴隨著尖銳的啪聲,我能感覺到皮膚被抽打的疼痛。這個A等級的學生,果然不是好惹的。

啪!啪!啪!啪!教鞭不斷襲來。

她的動作一點也不像是在開玩笑,感覺每一下都是認真的。

“啊啊啊!”我的聲音隨著每一下教鞭的落下而響起,疼痛讓我難以忍受。

虧我還以為她能看在同桌的份上放放水呢,想不到她下手這麽狠,早知道就不借她書了。

這次的痛苦似乎比以前更加強烈,每一下都像是在抽打我的靈魂。我感受到自己的脊椎一陣陣地顫抖,而我的嘴角卻滿是痛苦的咧開。

我跪在那里,感覺自己像是被遺忘的塵埃,無力逃避即將到來的痛苦。當趙依雲的教鞭落下,每一下都帶給我劇烈的疼痛。我想,或許她會有所留情,但現實卻是每一下都重重地落在我赤裸的皮膚上,讓我幾乎無法忍受。

“怎麽樣,不錯吧?”她的聲音聽起來輕松愉快,仿佛在玩一場遊戲。但對我來說,這不過是一場無盡的煎熬。我不知道該怎麽回應,只能沈默著,讓冷汗淋漓。

為什麽?為什麽她要這麽對我?我原以為她與眾不同,但現在看來,她也只是這個殘酷等級制度下的另一名執行者。我心里對她充滿了疑惑和失望。

每一下教鞭的抽打,都在我的心靈上留下了深深的烙印。我感到自己的尊嚴和自我價值被一點點剝奪。我不僅僅是在肉體上受苦,更是在精神上受到了折磨。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感到自己逐漸變得堅硬和冷漠。我開始意識到,不能再對趙依雲抱有任何幻想,不論後面她的鞭笞多麽用力,都不再出聲。

直到抽了五十多下,她才停手。

沒錯,五十多下。

誰讓她是A等級的學生呢,可以任意增加被懲罰者的懲罰次數。

我就那樣跪著,身心俱疲,眼中含著淚水。趙依雲走後,我感到一種說不出的空虛和痛楚。我周圍的聲音和動作都顯得遙遠和模糊,我只能感受到自己內心深處的痛苦和羞恥。

隨著時間的流逝,午休的鐘聲漸漸響起,標志著這場示眾懲罰的結束。我感到身體上的綁縛被解開,那兩片布片——我的懲罰內褲被還給我。我緩緩地穿上它們,每一個動作都充滿了痛苦和艱難。

穿好後,我慢慢站起身來,四周的視線和竊竊私語都像是在刺激著我受傷的心靈。我低著頭,不敢去看周圍的同學們。我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個被世界遺棄的人,孤獨而無助。

我緩慢地走回教室,每一步都異常沈重。我感到自己被一層無形的重壓覆蓋,每一次呼吸都變得困難。我忍著疼坐回了我的座位,低著頭,不敢與任何人對視。我感到一種從未有過的孤立和無力感。

趙依雲沒有在她的座位上,我絲毫不想知道她在哪,心理暗暗下定決心,再也不理她了。

就在這時候,廣播響起了通知:

“李澤軒同學,李澤軒同學,高一三班的李澤軒同學,請現在立刻到教務處,請立刻到教務處。”

就在這時,學校的廣播突然響起,打破了教室的寧靜。“李澤軒同學,請現在立刻到教務處。”我心中一驚,不知道為什麽突然會被叫到教務處。

我站起身,感覺所有人的目光都在我身上。我盡力讓自己看起來平靜,但心中的不安和好奇越來越強烈。我緩緩走出教室,每一步都感覺像是在無盡的目光中前行。

走廊里異常安靜,每一步的回音都在我的耳邊回響。我心里充滿了疑問,不知道為什麽會被突然叫到教務處。

我到達了教務處,心跳加速,站在教務處的門前,手心里滲出了汗水。我的心跳得如此之快,似乎要從胸膛中跳出來。我心中充滿了各種猜測和不安,不知道為什麽會突然被叫到教務處。每種可能的原因都在我的腦海中盤旋,每一個都比前一個更讓人不安。

是不是因為今天的懲罰?還是我在學校中的表現?或者是關於趙依雲的事情?我試圖推測,但每一個答案都讓我感到更加害怕。我害怕這可能會是一個新的轉折點,害怕它可能會讓我的學校生活變得更糟。

我深吸一口氣,試圖平覆自己的情緒,但那種不可名狀的害怕感依然如影隨形。我的手放在門把手上,感覺到它的冷冽,就像是我此刻的心情。我想推開門,但我的手似乎不聽使喚,沈重得像是鉛一般。

終於,我鼓起勇氣,輕輕推開了教務處的門。我走進去的那一刻,發現教導主任,以及坐在教導主任對面的李依雲。

而趙依雲竟然坐在他的對面。我的心臟猛地跳了一下,我完全沒想到會在這里見到趙依雲。

教導主任的眼神讓我感到一種難以言說的壓力,而趙依雲的存在又給我帶來了另一種覆雜的感覺。我不知道她為什麽會在這里,更不明白這突然的召喚是關於什麽。

我躊躇地站在門口,不確定該走到哪里。教導主任看到我,示意我走過去坐下。我小心翼翼地走到一個空椅子上坐下,心中滿是疑惑。

“李澤軒同學,你來了。”教導主任的聲音嚴肅而平靜。我盡量讓自己看起來鎮定,但心里卻是波濤洶湧。

我偷偷瞥了趙依雲一眼,她的表情看起來有些愉悅,但又帶著一絲不易察覺的得逞的激動。

教導主任開始說話,他的每一個字都讓我的心沈重起來。

我設想過無數種可能,但是哪一種都沒有教導主任接下來的話讓我震驚:

“李澤軒啊,趙依雲同學準備用A等級學生的特權,申請你稱為他的男朋友,今天叫你來是通知你這件事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