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尚香犯錯被小喬打屁股

 孫策打仗的時候孫尚香偷偷跟了上去,在戰場的時候看到了孫尚香分了神,被敵將砍了一刀雖然這場戰還是打贏了,回去的時候 孫策勃然大怒,決定給孫尚香的好姐妹小喬處罰,小喬得之後決定以打屁股的方式,來懲罰孫尚香,孫尚香得知後心里頓時樂開了花,覺得小喬就只是意思一下,可小喬這時候以經準備好了懲罰的工具,這時孫尚香以經來到了小喬這邊,小喬看到孫尚香之後就讓下人。把孫尚香拖進來 孫尚香看到下人氣勢洶洶,的過來頓時想跑,可是已經被下人抓住了,孫尚香被拖進來之後 ,對小喬說喬妹你幹嘛,讓人把我拖進來,小喬對孫尚香說你自己幹了什麽你自己不知道嗎,孫尚香頓時語澀 心里以經知道了 小喬不打算手下留情,便人由下人丟到床上,丟到床上後小喬讓下人都走了,但是留了五個女下人,小喬讓孫尚香把屁股撅起來,孫尚香頓時小臉一紅,但還是把屁股撅了起來,小喬讓孫尚香把褲子脫下去,這時候孫尚香臉更紅了 但是還是照做,孫尚香現在是以跪爬的姿勢 涼風吹過孫尚香的屁股一涼,小喬走過去擡起巴掌就打了過去,孫尚香屁股頓時出現了一個紅印 孫尚香感覺屁股一痛,頓時叫了出來 小喬沒有管孫尚香,啪又打了一巴掌 啪啪 兩個巴掌下去 !小喬:為什麽要偷偷去戰場 啪!小喬:我問你呢! 孫尚香不敢說話,小喬:我問你呢 啪 !孫尚香被嚇了一跳,孫尚香立馬說到,因為我想跟大哥一樣去戰場上殺敵,小喬:你可以去但是現在不行,啪!孫尚香:對不起,小喬:你說對不起也沒有用 該打還是得打 啪!孫尚香心里想著你不是在打嗎,小喬 啪!孫尚香屁股已經微紅 小喬有連打兩下,啪啪!小喬:我就在打你一百五十下屁股,擋一下加十下屁股,聽到要打一百五十屁股,孫尚香腦袋一片空白 思緒拉回現實,孫尚香立馬說的可以不打屁股嗎,小喬:不行,跑去戰場的時候,怎麽不考慮一下後果 孫尚香聽到這 也不敢再說,這是小喬拿了一個板子 啪!一下打到孫尚香屁股上,疼痛感襲來 孫尚香立馬尖叫出生, 立馬用右手擋了一下 小喬:收回去不然加十下 孫尚香聽到這話,立馬把手收了回去 啪!又一下板子襲來 啪!孫尚香:喬妹你輕一點,小喬:你要叫我小喬大人!孫尚香臉紅的跟猴屁股一樣,快下叫!小喬憤怒的說 孫尚香:小,小喬,大,大,人 小喬:你結巴了嗎!連著說 孫尚香:小喬大人!小喬:你說小喬大人請懲罰我的臭屁股,小喬:快說!孫尚香:小喬大人請懲罰我的屁股!小喬:好那我就好好懲罰你的屁股。啪啪啪!三下板子 孫尚香:好痛 小喬:痛 就對了!啪啪啪!又三下板子,孫尚香:一呀!孫尚香以媚惑的聲音叫了出來,小喬頓時惱怒,又重重的打了兩下板子,小喬:你叫什麽叫!孫尚香:對不起我沒忍住,! 啪啪!孫尚香打到第50下的時候,孫尚香屁股已經已經是深紅色了,現在孫尚香之感覺屁股火辣辣的痛,孫尚香一轉頭看到了,小喬把工具換成了藤條,恐懼由然而生而生,孫尚香立馬捂住屁股,小喬:放下來!孫尚香死活不放,你不再放下來就加十下!我數到3!1,2,3!孫尚香立馬把手放了下來,啪啪啪!只打了五下藤條孫尚香就感覺屁股被用刀劃五下,立馬就疼的跳了起來,蹲著揉著屁股,小喬立馬喝斥孫尚香快點趴下!孫尚香不聽還在是自顧自的揉這屁股,小喬異常憤怒直接拿著旁邊的鞭子抽了過去,孫尚香直接被這下抽到在床上,孫尚香屁股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紅印 。


小喬直接跳到了床上,按住了孫尚香的腰,擡起巴掌就如同狂風暴雨一樣打了下去,啪啪啪啪......孫尚香屁股上就出現了三十多個巴掌印,孫尚香直接就疼的哭了出來,嗚嗚嗚....... 小喬讓事先留的五個女下人,兩個按住孫尚香的腰,一個把孫尚香的屁股擡起來,另外兩個把孫尚香屁股掰開,下人們立馬行動了起來,小喬對孫尚香說本來就打算打你屁股的現在要打你十下屁眼,孫尚香大喊到不要啊!小喬站在孫尚香屁眼的正前方,孫尚香現在只感覺非常的恥辱,小喬沒有等孫尚香有反應,就直接擡起巴掌就朝孫尚香的屁眼就打了過去,啪!孫尚香:哇的一下就叫了出來,孫尚香現在就跟肛門里插了辣椒一樣,立馬就開始掙紮可是被下人死死按住,見掙紮無果孫尚香就朝著小喬開始求饒,喬妹哦不小喬大人不要再打了,小喬:打那里?孫尚香:我的屁眼,小喬:不行,孫尚香又見求饒無果,孫尚香就用雙手捂住屁眼子,小喬見狀更憤怒了,小喬:放下!孫尚香:不放!小喬:孫尚香!看來你是不想要你的臭屁眼了,加五下,見孫尚香還是不放,小喬憤怒已經到達頂峰,加十下!孫尚香還是不放,小喬直接讓下人把孫尚香把手也按住,孫尚香這下慌了,立馬開始求饒對不起,不要打我二十下屁眼,嗚嗚嗚,小喬:現在才說沒用了!啪!孫尚香立馬哇哇大哭,小喬不予理會,直接抄起隨身攜帶的扇子就打下去,啪!孫尚香:哇嗚 對不起!嗚嗚嗚 啪啪啪啪......十下下去孫尚香的屁眼已經紅腫了,小喬:還剩十下!孫尚香:嗚嗚嗚不要再打了,啪!小喬:不行!小喬拿起藤條,啪啪啪啪!孫尚香:嗚哇啊!小喬把藤條放在孫尚香的屁眼上,小喬:還剩最後五下你是自己把屁股掰開,還是讓下人繼續掰,孫尚香:我自己掰吧,小喬拿藤條點了點孫尚香屁眼並說到在掰大一點,孫尚香:很痛,小喬:那讓下人幫你掰你就不疼了,孫尚香:不要!我掰大,小喬:這就對了,孫尚香:掰好了你打吧,小喬:行我打了,小喬把藤條高高舉起重重的打了下去,孫尚香緊閉雙眼等待藤條打下來,啪!孫尚香:啊啊啊!啪!還沒等孫尚香緩過來,小喬就又打了下去,啪啪!小喬又連打了兩下,最後一下小喬偷偷把藤條換成了鞭子,啪!!!孫尚香:哇啊啊!!!孫尚香轉頭一看,小喬手里拿著不是藤條而是鞭子,孫尚香:喬妹你 你居然偷偷把藤條換 換成了鞭子!小喬:嘿嘿怎麽樣痛吧,孫尚香:你 你!小喬:好拉我給你上藥,小喬在手上塗了點藥,一邊抹一邊揉孫尚香的屁股和屁眼,孫尚香也乖乖的把屁股撅了起來,孫尚香感覺自己一個星期拉屎屁眼都得疼,上完藥後孫尚香把屁股撅在了小喬眼前,孫尚香:你把我打成這樣我怎麽去拉屎,我去拉屎的時候你得幫我,小喬也不客氣一巴掌拍了上去,小喬:你少來這一套,孫尚香:等下次你的時候犯錯時候我也把你打成這樣,小喬行我等著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