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鳴之歌 #4 第三章:那潛藏的波瀾 (Pixiv member : 万象聚今朝)

 少年在余下的拍賣會上又買下來了一些玩物,但是沒有再見到像是那對精靈蘿莉一樣驚艷的拍賣品了,於是起身走到兩個小家夥面前“我說,我們要不要玩一點,遊戲呢?”一邊詢問,一邊笑著揉揉兩個小家夥的腦袋。


小聲抽泣的紗雅一邊幫妹妹揉著剛剛被板子照顧過的小屁股一邊向自己的全新主人回應到“知…知道了,主人,我一定會好好配合的,無論是什麽遊戲紗雅都會乖乖的配合您的,絕對不會反抗”稍稍坐直了身子,做好了對一會兒要發生的事情的準備。


而薇薇輕輕靠在姐姐身上,怯生生的看著面前的少年,顫抖著的畏懼眼神投向對方“知道了…請您…”隨後下了很大的決心才說出來下半句話“請您不要憐惜薇薇”


“讓我想想看,要怎麽欺負你們兩個比較好呢?”少年一邊思考,一邊輕輕的捏一捏紗雅的臉蛋,捏起來肉乎乎的臉蛋揉搓著“那就先欺負你吧,你不是說要保護好妹妹嗎,那我應該無論怎麽欺負都會很乖巧可愛的不是嗎?”


“是,紗雅知道了,那個,還有一件事”紗雅用不知道哪里來的勇氣詢問著“主人,請問,欺負完我後可以不要再欺負妹妹了嗎”她小心翼翼的詢問著這個根本不可能有肯定回答的問題,已經做好了被狂風暴雨一般的痛苦淹沒的準備,嬌弱的身子輕輕地顫抖著“如果不可以…也沒有關系的,就當做是我癡心妄想就好”


出乎了她的意料,少年不僅沒有為此生氣,反而看起來認真的思考了一下,很肯定的給了你回答“唔,如果你表現好的話,可以” 隨即壞笑著挑起你的下巴,話語帶上了玩味 “但是,你可以保證表現好嗎,紗雅剛才被打的可是哭的很慘呢~這樣還怎麽保證你自己表現得會很好呢?嗯哼?”嘴角翹起來了令她畏懼的弧度,右手輕輕地揉捏著軟乎乎的臉蛋。


“我…我…我會努力讓主人滿意的!”紗雅微微扭頭過去看了看身後的妹妹,下定了決心,對著少年堅定地的回答道“還請您不必憐惜紗雅的身體,讓紗雅的悲鳴和痛苦來取悅您吧”隨後閉上了眼睛,靠近了對方,把頭深深地埋在了身前的被子里,為了妹妹的安全她整個人都臣服了下來。


“紗雅真是乖巧呢,那既然這樣的話,我們的薇薇同意嗎?”得到紗雅的肯定回答以後,安德魯又扭頭笑著看看向了一旁顫抖的薇薇,把紗雅的腦袋揉了揉,享受了一下柔軟的發絲“讓你的姐姐把你應該承受的那部分也一並承擔上,怎麽樣呢?對於薇薇來講是不是很有誘惑力的想法?”


“不…不要!我也可以,我不需要姐姐來替我被折磨”薇薇緩緩地靠近姐姐“您要來就沖我來,不要額外傷害姐姐了”可愛的小家夥用軟糯的語氣說出來完全不符合語氣的話語


“怎麽可以這樣!讓我來保護你就好了!薇薇你快別說了”紗雅緊張的從床上直起來,拉住了自己的妹妹,緊張的攔住他,隨後擔憂的看了看少年,發現對方沒有生氣才松了口氣“主人,請您忽視她的僭越言辭,我已經做好被玩弄的準備了,一定會讓您滿意的”


少年笑著看你們兩個人相互保護的樣子,似乎並不著急,也沒有生氣“這種事情都有爭搶,真的很有愛呢,這樣的一對姐妹很讓人嫉妒不是嗎?”


薇薇依然輕輕抱著姐姐,畏懼,但是堅定地說著“不能…不能讓姐姐一個人遭到毒手…唔!”隨後小家夥才忽然意識到眼前的人也在聽。


安德魯歪著腦袋挑眉,似笑非笑的看著薇薇“嗯哼?你說什麽?”


紗雅急忙捂住薇薇的嘴“啊哈哈…那個…這孩子這兩天受了很多折磨…有點…有點…有點太害怕了…啊哈哈” 拼盡全力也只是擠出那麽幾句蒼白無力的辯解罷了,話語聲也越來越小,頭低了下來。


紗雅用余光畏懼的看著安德魯,而安德魯則是玩味的看著紗雅和薇薇,冷汗從兩個小家夥的後背浮現,寒毛的顫栗從後頸一路發展到尾椎骨,被少年面具下猶如鷹隼一般銳利的目光盯著,像是被盯住了的無助獵物,那一種大難臨頭的可怕感覺讓她們如墜冰窟,心跳的速度不由自主的加快了,整個人眼前的時間都仿佛慢了下來,艱難而晦澀的流動著。


“法律里規定的奴隸侮辱主人是什麽懲罰來著?”一直在嘻嘻哈哈的安德魯第一次聲音有些冷了,嘴角翹起的弧度帶上了冷酷的銳利“我記得拍賣會調教的奴隸應該不會這麽粗糙不是嗎?我現在覺得你們兩個讓我有些許生氣了呢,這可是很麻煩的事情不是嗎”


薇薇感覺自己的呼吸為之一窒,隨即就是止不住的顫抖和哭泣,雙腿間留下來些許液體,即使努力的夾住也沒有辦法止住那來自以前調教時期留下來的深層恐懼,只能在絕望中咬緊了下唇,等待著宣判。


“你們兩個小家夥自己選吧,由我來隨意的執行懲罰的權利,在你們身上得到讓我滿意的效果,還是我現在就跟拍賣會反應一下?”安德魯嘴角翹起來了危險的弧度,冰冷地聲音讓兩個小家夥不禁打了個寒顫“我覺得他們應該會很樂意賠償這部分經濟損失不是嗎?畢竟對於他們來說,我這個面具所代表的可是他們必須要討好的身份。”


根據法律所寫有的懲罰許可,奴隸辱罵主人後,本就沒有保障的他們甚至被虐殺的也不是少數,當然,退回去更加糟糕,這樣的退回也意味著一大筆違約金的賠付,而損失會從誰身上找回來不言而喻,那群失去了利益,還不得不賠上很多的奴隸商人與拍賣會人員,一定會在紗雅和薇薇身上榨取,無論是從她們的皮囊還是靈魂,從她們的貞操到每一處身體的所有權,從她們的精神還是那最後一點點尊嚴中榨取出來每一點油水來彌補。


紗雅聽聞後雙腿一軟,想到之前的生活環境和別人如何對待自己的時候,整個人像是抽去了脊柱一樣,軟軟的癱倒在了床褥上,絕望的眼神看著面前冷酷的少年 “主…主人,非常抱歉,我和薇薇向您…向您道歉,我們願意接受任何懲罰,求求您,只要不把我們送回去,只要不送回去就好,求求您了,請…請不要在把我們丟回去,無論是什麽樣的懲罰我們都甘之若飴…”紗雅卑微的祈求著,祈求著少年即使殘酷的對待兩人也不要把她們送回去。


畢竟,如果被送回去了,最好的結果也是一死了之,而留下來的話,即使是最最殘酷的折磨,也好過被出賣貞潔,折磨的遍體鱗傷又不斷治愈,在精神崩潰後被一點點分解成市場上的活體材料,或是煉成為煉金術師最喜愛的賢者之石,相比於那種痛苦,即使是少年將來要進行的可怕折磨都是那麽的溫柔。


“我,我…我接受!求求您不要把我們送回那個地方!求求您只要不用回到那個地方,您想要怎麽折磨薇薇都可以,求求您了,求求您…把您偉大的慈悲稍稍賜予一點給我吧”淚水在年幼精靈的臉上無序的流淌著,但是在那份絕美的容顏襯托下,讓人不住地想要憐惜這份精美而又脆弱的藝術品。


“嗯哼?無論什麽折磨都可以?”少年捏住了薇薇的尖耳朵,稍稍用力就把她提了起來“道歉還是那麽利索呢~那你脫口而出那句話的時候怎麽沒想到現在會經歷的情況呢?” 


“咿啊啊!嗚啊…嗚嗚嗚…” 被揪著敏感的耳朵提了起來的小家夥發出了悲鳴和絕望的嗚咽“疼…主人…薇薇知道錯了,這樣真的很疼”


那對長長的尖耳朵作為米爾人(或者,讓我們稍稍尊重點,稱呼他們為米羅人)的主要生理特征之一,是他們神經分布最密集的幾個地方,敏感而脆弱,不僅為他們帶來了遠超正常種族的聽力和感知能力,也極大地提升了他們對於遊離的能量的感知,使得所有米爾人都可以使用超凡力量來幫助自己完成事情,這也是他們倍受追捧的一個原因,誰不喜歡擁有一個這樣的,可以輕松完成任務而且被捏耳朵會很可愛的小仆從呢?


“那麽,讓我想一想~既然可以無限制的懲罰你呢~”把小家夥揪著耳朵提的更高了點“怎麽懲罰好一些呢?是把你吊起來打一晚上?還是幹脆直接掛在樓外面慢慢的懲罰呢?”壞笑著看著被提起來的小家夥被嚇得不斷顫抖,聽著她因為敏感的耳朵被傷害而不住地嗚咽。


“看起來我有個一個好主意呢~那就…” 少年松開手,把被提起來的薇薇放回床上“這樣吧,你們兩個呢,一會兒跟我回去的時候,把剩下的幾件衣服也脫掉吧,然後跟著我走回去,不是很遠,也就十幾公里”少年溫和的笑著,但是說出來的話是那樣殘忍無情,不過和送回去的結果比起來,又是那麽的仁慈。


被放下來的小家夥完全不敢反抗,只是捂著被揪紅了的耳朵輕聲地哭泣,甚至不敢大聲,害怕因為自己的哭泣再招致更多額外的懲罰,至於如果走在外面的路上被大雨淋的生病了,回到家因為生病不能讓主人取樂被拋棄,小家夥只能勉強考慮到這些了,為了盡可能救下自己的姐姐,她深深的低下了頭,用悲傷的聲音懇求著“讓…讓我一個人走就好了,這樣,您也可以保留一個玩具…求求您,只讓我跟著走回去就好…不要讓我的姐姐這樣…”


“誒?要脫光了在大街上走嗎?知道了…主人”紗雅似乎聽到了什麽不可思議的東西一樣瞪大了雙眼 ,隨後看著帶有些許不滿的少年趕緊解釋“沒有的事…我們願意,我會和薇薇一起跟著您走回去的” 其實聽到這樣的處罰心里也松了一口氣,這樣的下場怎麽也比被送回去以後榨幹最後一滴價值來的好一些。


“還是很乖的~這才是一對乖乖奴隸的正確回答方式嘛~”少年臉上笑容的溫度又回來了,揉揉兩個小家夥的腦袋“那就這樣,除了這部分懲罰以外,我再加上一些鞭笞作為附加,你們兩個覺得一人多少下,還有用什麽工具來懲罰比較好呢?”一邊笑著揉著腦袋,一邊不急不躁的問詢著,看起來在讓你們自己選擇結果,而且,似乎是一個可以相對來講沒有那麽大的數字,兩人分擔一下,應該也是可以承受的住的。


薇薇看向姐姐,眼神里滿滿的都是愧疚,而紗雅也無奈的和妹妹對視著,眼神里只有寵溺和心疼,只是把她摟在了懷里,隨後小聲的一點點去試探安德魯的底線“主人…工具的話,用鞭子您看可以嗎?”


“嗯,可以”輕輕地揉著兩個小家夥的腦袋,看起來很滿意這個回答“然後鞭笞的數字呢?”


“三…三十下?”紗雅有點畏縮的小聲說著,期待著幾乎不可能的奇跡。


“我可能是沒有聽清楚?你說多少下?”少年有點不可思議的看向紗雅,表情帶著玩味“好好說一個數字哦,再胡鬧就讓你倆先站在雨里幾個小時再開始懲罰呢,知道了嗎?”


“三百!主人我剛才說的是三百下!”似乎是不想受到更多懲罰,紗雅也不想再惹主人生氣,直接在剛剛的數字後面加了個零,小家夥似乎也不知道三百鞭子鞭意味著什麽可怕的結果。


“誒?這麽多嗎?”安德魯思索了一下,最後搖搖頭“算了,你們兩個人一人一百下就好,但是我會很用力,作為對你們過錯的懲罰”輕輕的捏一捏兩個小精靈的臉蛋“知道了嗎?”


薇薇似乎已經預知到晚上要發生什麽了,低著頭,輕輕地說“薇薇知道了…謝謝主人大人的仁慈。”


“紗雅知道了…謝謝主人大人的仁慈”紗雅幾乎和薇薇同一時間說出口的同樣的話語,只是相比於薇薇的絕望,她似乎還沒有完全意識到要發生什麽。


少年指了指床鋪“那就趴回去吧,姿勢要求和當時一樣”隨後在那堆工具里挑了挑,拿來了一根中等長度的皮鞭,在一旁揮了一下,發出來可怕的劈啪聲音,與此同時,紗雅再一次拉著薇薇的手走向寬大的床邊,再一次熟練的趴在床上和撅起屁股,等待著主人的第二輪懲罰。


“有沒有做好準備呢?”但是並沒有等待回覆,少年手里的鞭子先是舉了起來,隨後劃過空氣,帶著些許呼嘯聲抽了下來,狠狠地打在了薇薇的臀瓣上,伴隨著劈啪聲音的,就是那一條在粉紅色臀瓣上抽出來的深紅色鞭痕,火辣的痛苦讓可憐的小家夥發出來淒慘的哀嚎。


“嗚啊啊!” 劇痛讓小家夥下意識的抓住床單,整個人艱難的維持著自己的姿勢,粗重的喘息表明了她承受的痛苦,但是似乎是剛才的巨大驚嚇讓她忘記了對被懲罰的規矩。


“你的報數還有道謝呢?規矩被痛苦壓過了嗎?” 安德魯瞇起眼睛,被這個天然呆的精靈弄得有些生氣了“這一下不算,重頭來過,而下次再忘了你就給我做好被吊起來打的準備吧,聽清楚了嗎?”並沒有等待你的回覆,鞭子再次抽下,似乎在回應著你的嗚咽,火辣而像是刀片劃過的劇痛也打斷了你的思緒,兩道深紅的鞭痕交疊著,有著別樣的誘惑。


 “咿啊啊啊!!一…謝謝主人…的責打!嗚啊啊…好痛”無助而又可憐的悲鳴從薇薇口中發出來,痛苦讓她幾乎要蹦起來了。


聽到薇薇痛苦的哀嚎紗雅再也忍不住了,大聲的喊道“主…主人!請懲罰我吧!作為薇薇的姐姐,沒能做到管教好她,這是我的過錯,請主人狠狠的懲罰我吧!讓我代替她被懲罰就好”對妹妹的愛護讓她忘記了自己剛因為這種行為被狠狠地懲罰的經歷,只想著去保護自己的妹妹。


“嗯哼?我記得某人剛剛因為替妹妹求饒,請罰,被打的很慘不是嗎?這才多久就又犯一次錯誤呢~”安德魯壞笑著捏住了紗雅粉紅色的臀瓣,輕輕的揪起來一點臀肉“是要被打爛嗎?還是,更慘一點?嘿嘿~”擰著那些被揪起來的臀肉,帶給小家夥極大地痛苦。

“不…不是的,主人,您聽我解釋…”


“一個小時左右以前你也是這樣說的不是嗎?”少年手里的鞭子在你的臀瓣上摩擦了幾下。


“是…是的,主人,請…請主人狠狠懲罰不長記性的紗雅,我以後不會犯這樣的錯了”女孩顫抖的說出向主人請罰的話語,心想著至少給妹妹爭取到了兩口氣用來休息的機會,但是至於自己的結果呢,想必會很慘烈吧。


“那,你說我應該怎麽懲罰呢?是打爛為止?還是打爛了也不要停下來呢?”用鞭子輕輕的敲了敲臀瓣“自己先掰開小屁股吧,我在你的臀縫先懲罰懲罰,那里被打了應該可以記住很久吧~”


薇薇的左手輕輕拉住姐姐的右手,雖然疼的眼淚都出來了,但是還是試圖這樣來安慰自己的姐姐,給她一些熬過懲罰的力量。


紗雅深吸了一口氣,輕輕掰開自己粉色的臀肉,漏出來淺粉色的可愛兩穴,但是現在並不是害羞的時候 “請主人狠狠懲罰紗雅,直到到主人滿意為止,紗雅一定會記住這次的錯誤的。”


鞭子幾乎是伴隨著小家夥的話音一起落下的,她這一下才知道剛才薇薇承受了什麽樣的痛苦,劈啪的聲音帶來的是讓她雙手幾乎無法繼續掰開臀瓣的可怕感受,整個屁股似乎都被從臀縫切開,嬌嫩的菊穴和蜜穴在抽打下讓小家夥的意識幾乎被整個打崩掉。火紅色的鞭痕填滿了整個臀縫,相比於沒有被懲罰的時候高高的腫了起來,但是很明顯還是稍稍留了些手,沒有全力抽打。


“咿啊啊啊啊!”女孩在鞭子接觸到臀縫的那一瞬間發出了痛苦的嚎叫,身體本能的想要向前躲去,上半身也因為鞭打徹底貼到了床上,大口喘著氣的女孩斷斷續續的開口“嗚…哈…一…謝…嗚…謝謝主…嗚…主人的…懲罰…哈啊”


“嗯哼~有沒有知道自己的錯誤呢?”少年稍稍皺了一下眉頭,決定再打一下就繞過她,似乎懲罰這里還是有點太過殘忍了,聽著那種悲鳴,已經是一個有同理心的人都會不舒服的程度“知道錯了就繼續撅高你的屁股,把臀縫掰的更開一點”


“嗚嗚嗚…知道了…我…我再也不會…犯這樣的錯誤了…”紗雅努力的把已經沒有力氣的身子重新從已經被淚打濕了一大片的床上擡了起來,再用幾乎徹底使不上的雙手一點點的掰開臀縫,同時吧屁股撅到受罰之前的位置 “請…請主人繼續狠狠懲罰紗雅…嗚”


鞭子在你準備好了以後又一次狠狠地抽下,鞭子疊在剛剛被抽打過的臀縫上,尖銳的痛苦讓你幾乎忍不住在床上打滾,只為減輕那極端的痛楚,至於臀縫已經徹底的腫了起來,兩穴被抽打的地方透露著火紅的的顏色,讓人不由得感覺到可憐。


“嗷啊啊啊啊!!!”女孩痛苦的在床上打滾,這兩鞭對她來說就像過了一整天一樣漫長,清楚的感受到疼痛在自己的臀縫中蔓延開來 


等著某只小精靈反應過來自己在做什麽,抱著臂靜靜的看著她打滾,但是內心已經有些後悔這樣狠的懲罰了,思考著一會兒用什麽藥膏給她們塗上…或者幹脆用言靈咒幫她們治療?


在床上滾了幾圈後痛感終於緩解了一些,隨後突然想到什麽,小精靈猛的跪趴到原來的位置“.…二,謝…嗚…謝謝主人的懲罰,我會記住這次懲罰的…”


“嗯哼~但是剛才你在滾來滾去誒~你說我到底要不要加罰呢?”走近一些後決定稍稍嚇唬一下可憐的小家夥,撫摸著尚且還算光滑而微微發燙的臀瓣。


“對對對…對不起…主人,因為,是在太痛了…嗚,紗雅…沒能忍住…請…請主人隨意加罰以示懲戒…” 女孩用力閉著眼睛緊繃著身體說出這樣的話,繃緊的身體已經做好了被懲罰的準備。


但是最終只是揉了揉你的腦袋,安撫了一下已經嚇成顫抖團子的紗雅“那就記住你自己錯誤,剩下的懲罰就不用打臀縫了,也是一百下,自己撅著小屁股慢慢熬完就好,知道了嗎?”假裝沒有原諒的嚴厲說著,但是實際上已經饒恕了面前的兩個小家夥。


“哈…知…知道了,謝謝主人大人的仁慈”紗雅強忍著淚水,顫顫巍巍的用哭腔說了一句勉強能夠聽清的話語,顯然剛才的兩鞭讓小家夥到現在都沒有緩過來。

於是少年用手里的鞭子輕輕的敲了敲翹起來的的臀瓣“那還不快點準備好,是想繼續加罰嗎?”


“知…知道了!請您懲罰”趕緊擺正姿勢後又將表面看起來並沒有受到狠打的屁股高高撅了起來,等待主人鞭子的下落。


把鞭子舉起來以後,似乎是在瞄準,並沒有第一時間抽下來“你們兩個能記住這次錯誤嗎?”


“能…能的主人,我會牢牢記住這次懲罰的”感受到高高舉起的鞭子,身體不由得緊繃起來 ,閉著眼睛等待著痛苦。


鞭子帶著呼嘯聲連續抽了三下,劈啪的聲音連在一起,撕裂般的痛苦也浮現在了小小的臀瓣上,三道交疊的深紅色印記火辣辣的疼著“這是你要為錯誤付出的代價,好好記住它們。”


“啊啊!!”毫無征兆的三連鞭讓小家夥發出了痛苦的叫聲 “嗚啊啊!一…二哈啊…三…哈…嘎啊…謝謝…主人的懲罰,紗雅會牢牢記住…這次懲罰的”


少年看著兩個哭的可憐兮兮的小家夥,最後還是心軟了,把鞭子放了回去,用手輕輕地在兩個小家夥的臀瓣上抽打著,巴掌和兩人的小屁股奏響了可愛的樂曲…就是有點疼。


“哈啊啊…”薇薇咬牙忍受著痛苦“謝謝主人的…責打” 她的手也一直握著姐姐的手,兩人一起堅持著。


經過漫長的責罰後小手狠狠拽著的床單似乎在輕輕劃一下就能被撕開一小個口,而臉對著的位置下面也是被淚水完全的打濕掉“嗚嗚嗚…謝…謝…主人的懲罰…”已經完全聽不清的話語從小家夥們的嘴里擠了出來。


安德魯溫柔的安撫了一下兩個哭成淚人的小團子,揉了揉已經過度到了淺紅色的小屁股,又輕輕的戳了戳紗雅的三道鞭痕和薇薇的兩道鞭痕,思索著要不要治療一下兩人,還是先回去再治療。


薇薇趴著大喘著氣,但是還沒有哭出來,努力的爬起來幫姐姐揉一揉“已經,結束了,我們堅持下來了姐姐。”


“知道錯了就現在起來吧,我們準備回去了”還是決定先回去再治療,穿上了自己的風衣,隨後整理好衣領與襯衣的褶皺,招呼著兩個小家夥過來,思索著如何帶著你們兩人回去,盯著精靈尖尖的耳朵,腦海里浮現出來一個古老的處理辦法——在她們的尖耳朵上穿環。


“把耳朵伸過來,我給你們穿上鏈子”從你們被送來的箱子夾層里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兩條細長的赤銅合金耳環和鏈子,隨後看向兩個有些虛弱的小家夥。

“嗚…主人…知道了…”比妹妹知道的多一些的紗雅已經知道一會兒的痛苦會是剛才鞭笞的數倍、數十倍、甚至更多,但是奴隸是沒有資格反抗的,只能一邊哭泣,一邊無助的把頭向著主人那邊伸去。


少年先是把紗雅的腦袋拽了過來,前面的圓環對準了她的尖耳朵,狠狠地紮下來,穿透了脆弱的耳廓,在上面留下來了猙獰的孔痕,赤銅的阻斷能量效果也讓她本就不多的自身言靈咒力被死死地禁錮了。


在那個米爾人還被稱作米羅人的古典時期,那個偉大的,被他們稱作希的地方,是他們魂牽夢繞的故國,每一個米羅人都會有著天生的超凡力量,有些是言靈方面的,有些則是煉金方面的,但是即使是最愚笨的米羅人,在超凡方面的天賦也是其他民族所不能及的,這帶給了周邊所有國家極大的壓迫。因而這個曾經偉大的國度被征服了,成為了那個時代的一個注腳,整個民族都成為了另一個更偉大民族的奴仆,永生永世,而這個用耳環壓制他們超凡的技術也因此代代相傳。


“嗚咿啊啊啊啊!主人…啊啊…”不可思議的痛感讓紗雅整個人疼的幾乎昏迷過去,發出來了無意義的淒厲悲鳴,嚇到了她身側的薇薇。


“疼?”拽著鏈子,想把小家夥提起來,鮮血從孔洞里流淌出來,被紮爛的耳廓在摩擦的時候也持續著不可思議的可怕痛苦。


“嗚啊啊!”從敏感的耳朵上傳來了不比剛剛鞭打輕的痛苦,瞬間再度清醒過來“主…主人…嗚…”無助的看著面前的少年,雙手艱難的捂著耳朵,試圖緩解自己的痛苦。


松開了鏈子,讓可憐的小家夥可以喘一口氣,隨後看向了薇薇“來吧,輪到你了”


“是…主人”走到主人身旁,女孩像是認命了一樣低下頭來,少年則是相同的流程,而薇薇也經歷了同樣的流程和悲鳴,但是這次是左邊耳朵,剛好和紗雅在右邊耳朵的鏈子做了對比。


“嗯啊啊啊!” 小小的尖耳朵一下被刺穿,幾道血留下來,艱難的咬著牙拼命忍受著痛苦,涎水從嘴角無意識的流淌下來。


給兩個小家夥休息了一會兒,才牽著兩條鏈子,輕輕的拽了拽“準備走了,你們兩個一會兒可以跟上嗎?哦,對了”同時像是剛想起來,笑得很無良“衣服脫光再出去哦。”


薇薇順從的脫掉了身上本就只是裝飾性質的絲帶“衣服”,用手臂擋在胸前和私處,赤裸著身體,委屈巴巴的看著主人。


而紗雅脫光“衣服”後漏出了傷痕累累的屁股,布滿淚痕的臉上也染上一抹紅暈 ,看起來雖然絲帶做成的衣服幾乎不能遮蔽任何內容,但是有衣服和沒有衣服差距還是非常大的。


“不許擋住,雙手舉起來哦”但是少年壞笑著又拽了一下鏈子“除非你們兩個想再被懲罰一下?”


“嗚啊!”痛苦讓薇薇顫顫巍巍的舉起雙手,她嬌小的乳鴿和可愛的小穴直接露出來;紗雅則是雙手舉起抱住後腦勺,身體的所有部位也一絲不掛的展現在主人面前雖然是奴隸,但是還是有一些羞恥心,臉上微微發燙著。


而安德魯則是直勾勾的打量著兩人可愛的隱私部位,把她們僅存的那一點點可憐的尊嚴在地上踐踏著。


隨後他滿意的帶著兩個可憐的小家夥走進外面的雨幕里,少年頭上的一層薄薄的咒力層擋住了雨水,這是很簡單的能量運用技巧…但是對於被禁錮了超凡的姐妹來講,她們在冰冷的雨里瑟瑟發抖,沈默的跟隨著,踩著因為不知名的奴隸的成分變得粘膩的石板路,甚至沒時間為那些同樣境遇的人感慨一下,只能盡可能跟上身前人的腳步。


“嗚啊!”薇薇忽然發出來一聲悲鳴,她的腳被一個不知道是什麽的尖銳物品劃破了,血流淌著,匯入了地上的血色水流,那雨水沾染了太多的血液,已經徹底變成了污濁不堪的樣子。


但是走在前面的人不僅沒有心疼,甚至用力的拽了一下你的那根鏈子“跟上,沒允許你走慢休息”這讓無助的薇薇沒空在意腳上的傷口,只能一腳深一腳淺的往前挪動著,盡力跟上主人的腳步。


紗雅稍稍放慢了步伐,即使這樣她的耳朵也會被鏈子拽的生疼,但是可以稍稍幫薇薇走的輕松一點,攙扶著她,兩人共同追隨著少年的腳步。


期間回頭看了看你們兩個小家夥,看著你們沒說話,但是還是把能量層擴大了一點,讓你們兩個不被雨淋著了。


 “哈啊~”薇薇擡起頭看一眼主人“謝謝…謝謝主人”

“謝…謝謝主人恩賜…”紗雅感受到頭頂的雨滴再沒有落到自己頭上,也擡頭看了看主人。


慢慢的走著,最後在龍安城的城門口停了下來,交還了面具,把那個半肩披風重新披好,轉過頭來看著你們兩人“好了,在這里等一會兒,浮空車快來了” 少年如同星空般深邃的栗色眸子嵌在那一副已經有了棱角的面容上,栗色的碎發在風中飄動著,極致的美感不遜色於任何一個藝術品的樣子。


“誒..主人..不.不是說走回去嗎”紗雅疑惑的想安德魯提出自己的疑問。


“哦,你在質疑我的決定呢”少年拽著鏈子把紗雅拽了過來“那你一會兒自己跟著車往回走吧”


“啊,不,不是的,對不起…主人…”


“然後拒絕懲罰~”少年笑得更開心了,鏈子收了收,讓小家夥不得不踮著腳尖防止耳朵被扯下來“嗯哼~”


薇薇怯生生的站在主人身旁,似乎已經理解了主人的“惡趣味”,乖乖的看著正在嚇唬自己姐姐的少年。


“誒誒…非常抱歉…主人”紗雅用委屈的哭腔回應著,剛停下來沒多久的眼淚再次開始流淌,手足無措的看著主人。


“於是我覺得一會兒還應該把車速開快點~”少年微微皺起眉頭,似乎在認真想“你跟不上的話,就等著被拖著走,至於耳朵掉了怎麽辦…嗯,讓我想想…”


“主…主人!對不起!對不起!嗚嗚…我不該多嘴的,求求您原諒…”紗雅被少年認真思考的表情嚇到了,憑借著自己的身體,那樣的事肯定做不到的吧。


“嗯哼~”少年挑起你的下巴,看著已經徹底哭成淚人,頭發因為淋雨,變的整個淩亂塌在頭上的小家夥的慘樣,嘴角翹的更高了“那你自己說應該怎麽懲罰你呢?”


“嗚…”小家夥被嚇到說話有些磕磕絆絆的,一邊哭一邊說著“應該…應該被主人…被主人狠狠的打屁股來懲罰”


“那應該打到什麽程度呢?”少年一邊壞笑著逗弄面前已經急得泣不成聲的小家夥,時不時看看為什麽車還沒來。


“嗚誒誒?請…請主人隨意懲罰…”生怕自己說出來的數字被嫌少從而換來更大的懲罰,小家夥幹脆把命運直接交給主人決定。


“那就…直接打爛掉吧”少年壞笑著捏住了你的臉蛋“怎麽樣?讓你自己看著你的小屁股被鞭子打到支離破碎” 笑得超級可怕,另一只手似乎已經準備去拿大衣里可能存在的鞭子了。


“主…主人…嗚…請…請不要…”看到主人手上的動作已經急的快要說不清話了“至少…至少不要在這里…”

但是只是拿出來了手絹,擦掉了你的淚水,輕輕的揉揉腦袋“真是丟人呢~比你的妹妹哭的還厲害~”隨後把手絹換了一面,幫薇薇也擦幹凈了臉蛋。


“誒?主…主人?” 紗雅輕輕地抽噎著,有點不敢相信。


薇薇則是乖巧的被擦著臉蛋,瞇著眼睛享受著這份難得的溫馨時刻。


浮空車呼嘯著降落了,強烈的氣浪吹在你們的臉上,少年看向了浮空車“好了,跟我上車回去”在門上輕按一下,車門卷曲起來“回去了再欺負你們兩個小家夥”隨後先一步上了車,看著兩個還在驚嘆於浮空車的小家夥“快點哦,晚了就讓你們在車後面跑,嘿嘿”


兩個小家夥聽到以後,幾乎是連滾帶爬的趕緊跟著主人進入了浮空車,生怕因為上來的慢了被主人懲罰,但是上來以後,兩人也只是悄悄地蹲在角落, 根本不敢坐下,只是靜靜的團成一小團。


“不敢坐著嗎?”少年拿起了身旁的茶杯,輕抿一口“那我允許你們兩人坐著”揮一下手,車門緩緩的關上了,內層的風格變成了單項透明的投影玻璃樣式,可以看見外面的情況,雨水淋在車的表面,在那份光滑上沒能留下來一絲痕跡。


薇薇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了什麽,驚訝的看著主人“誒?我們可以坐嗎?”隨後試探著輕輕地坐在一旁的座位上,只敢坐下來半個小屁股,不只是因為被打了以後還在疼,也是在緊張的觀察著主人的態度,如果對方有一絲不滿便會立刻滑跪等著被懲罰。


但是少年並沒有在意,看向了窗外,車輛緩緩飛起來,向著天府區開了過去,略過了十字街區的那些老舊大樓。


“謝謝主人恩賜…”薇薇發現不會被懲罰,精神整個放松了下來,整個人也就軟掉了,躺在軟乎乎的座椅上睡了過去。


安德魯輕輕的揉揉已經睡過去了的小家夥,給她蓋上了毯子“話說,紗雅?你對於回去以後會發生什麽有沒有預料呢?”眼神看過來,帶著玩味“比如我會怎麽欺負你們兩個人”


“不知道…”紗雅把頭低下看著自己的雙腳,就像剛剛所經歷的那樣,眼前的主人和以前那些家夥相比簡直不要太溫柔了,也許跟著他回去也不算一件壞事吧,畢竟沒有什麽能比之前的日子更糟了不是嗎。


壞笑著繼續揉捏薇薇的柔軟臉蛋“可可愛愛的呢~話說,你覺得我是不是很殘忍的那種主人?”少年盯著你的眼睛,似乎想得到真實的答案,眼神里少見的有一些擔憂,是因為這兩個孩子已經完全屬於自己了嗎?“告訴我,紗雅,我想要一個答案…”


紗雅輕輕的搖了搖頭“嗯,不是,主人比之前的人溫柔了很多,您對我們很好了,我們已經很知足了”小家夥認真的看著對方,清澈的眼神和他對視著。


於是少年拍了拍自己的腿,示意你坐過來“真的嗎?那乖乖的過來,讓我抱一抱”


紗雅不可思議的瞪大雙眼“真,真的嗎?主人不會嫌棄這樣的我們嗎”低頭看了看臟兮兮的身體,又擡頭看了看少年幹凈得體的衣服,不可思議的說道。


“過來~我沒有嫌棄的意思”笑著等著你坐過來,敞開了懷抱


紗雅於是緩緩走到主人身邊,把自己的身體輕輕的靠了上去,隨後像是找到了依靠,又開始啜泣起來,隨後變成了委屈的小聲抽噎“嗚嗚嗚…主人,求求您以後不要拋棄我們,我和薇薇一定會一直跟著您的…”可憐的孩子把自己飄零的無助像是要全部哭出來一樣,聲音里滿是擔憂和無助。


少年摟住了軟乎乎的小家夥,輕輕的安撫著她的情緒,撫摸著濕答答的頭發,想了想,隨即悄悄的幫她弄幹“想哭就哭一會兒吧,不會嫌棄你的”


紗雅聽聞後就不再顧及什麽,直接把頭埋在少年的胸里哭“嗚嗚嗚嗚…”鼻涕和眼淚全糊在少年的衣服上了。


安德魯嘆著氣,輕輕地揉著哭成淚人的小家夥,過了一會兒哭泣聲漸漸地小了,被懲罰過,還淋了雨的紗雅像是一只小貓一樣團在少年懷里睡著了,可愛而無助的樣子讓人不由得憐惜,少年嘆了口氣,把已經睡著了的紗雅輕輕的放在一旁的座椅上,幫她蓋上一塊毯子,看著外面的高樓飛逝,讓浮空車開的慢了很多,幾乎是在挪動,讓兩個小家夥可以多睡一會兒。


此時已經到了中心主城區,這里是整個帝都最精華的所在,無論是世界上最高的塔樓,還是帝國最高議會所在,亦或者皇宮…還有自己父親住的親王府邸。


又過了一段時間,中心主城區和橫穿整個帝都的那條中寧河都已經被甩在了身後,車里只有小聲的新聞播報聲音,那是某人在看今天的大事件。


“嗚啊…疼…”熟悉的痛感又傳來,從淺睡里醒來的薇薇發出來一聲呻吟,少年也發現有個小家夥醒來了,歪過頭看向她,關掉了自己身側的新聞面板“你醒了,你姐姐已經被“懲罰”的昏迷過去了哦~”壞笑著捏一捏薇薇的臉蛋“接下來是欺負你了”


“啊!姐姐!”薇薇輕呼一聲,隨後緊張的看著主人“主人,求求您不要懲罰我的姐姐了,我…我願意接受任何懲罰…”雖然聲音里滿滿都是害怕,但是還是堅定地說著。


“嗯哼~”少年笑著看你“那你準備怎麽做?居然要求我不要懲罰她了~比如呢~總之先坐到我懷里吧~” 張開雙臂,等著你坐過來。


沒有一點猶豫的坐過去,閉著眼睛等待著結果,但是少年只是輕輕的捏住臉蛋“薇薇,告訴我,我是不是超級可怕呢?”壞笑著湊近,鼻子和你的靠在一起,眼睛緊緊的盯著你的眸子。


“唔~”小家夥顫抖著,輕聲說“主人大人確實很可怕,但是因為你是我們的主人…所以我們必須要完全聽你的,而你對我們怎麽做我們都要承受”聲音越來越小。


“這樣嗎?看起來紗雅說我比以前那些人對你們溫柔,果然是騙了我呢”輕輕的順著你的頭發,幫你把它們弄幹“看起來,我應該把你的姐姐叫起來繼續懲罰呢~”


“主人~”小家夥似乎反應過來自己說的話似乎給自己的姐姐又帶去了麻煩,緊張的想要解釋“能不能,不要打姐姐…是我不對…求求您”


“但是她騙了我呢~”少年捏住了你的臉蛋“我為什麽要聽你的不打她了?”


“我替姐姐接受懲罰…好不好”薇薇卑微的懇求著,但是並沒有打動少年“不好呢~但是我允許你自己去把她叫起來” 少年笑得很玩味“快點去哦,不然她起來的越晚被懲罰會越慘呢~”


小家夥於是裹著毯子起身,走過去輕輕摸摸姐姐“姐姐…醒一醒…”


“嗚~誒?”紗雅揉了揉眼睛 “這里是哪里…好像,還沒有到?嗯?是發生什麽事了嗎?” 不解的看向面前的少年和一旁的妹妹。


少年壞笑著看著兩人,聽著薇薇把她自己說的話告訴紗雅,欣賞著紗雅從迷茫到絕望的表情轉變。


“誒?可是?”小家夥緊張的解釋著“可是,可是主人和那些人比起來,真的很溫柔了…”


“但是你的妹妹可是給出來了完全不一樣的說法呢~”安德魯笑著挑起紗雅的下巴“我應不應該合理的認為,你們兩個至少有一個人在說假話呢?”


薇薇趕緊為姐姐開脫“沒有,是我在說假話,主人比之前的人溫柔多了”


少年於是壞笑著把臉轉過來了“嗯哼?那為什麽要說假話呢?”


“剛剛…剛剛太緊張了,嗚…”快急的哭出來了。


少年於是輕輕地捏一捏臉蛋就放過了快被嚇哭了的薇薇“那下次不可以了…”隨後看向了紗雅“對了,當時你在拍賣時候說的話,是什麽意思?”


“那個…主人,其實是因為,我和薇薇作為米爾人….”女孩思索了一下決定還是告訴主人自己知道的一切“作為米羅人的王族,而我們米羅人目前是個什麽樣的狀態您也清楚,為了作為日後的反叛軍的力量,所以族內決定將我們兩個王族送出來充當奴隸,對外謊稱今年的生育數量不足,在今年的奴隸指標上給族內多留下來一點人口…而且…這樣的理由和合理不是嗎…”小家夥越說眼神越發堅定,為了以後米羅人能夠漂亮的打一場翻身仗,或許這點苦難也不過如此吧。


安德魯捏著你的臉蛋,表情愈發玩味了“但是…你知道我是誰嗎?作為所謂米羅人的王族,你應該認得出來這個紋章吧~”#把自己的披肩給你展示一下,笑得有點冷了“在作為舊時代最重要的“殘黨”的一員面前這麽說,是不是有點太過狂妄了?”


薇薇似乎聽明白了,呼吸逐漸急促“姐姐…不要…”

紗雅意識到自己和妹妹的甚至種族的未來都在主人的一念之間,冷汗順著額頭一直流到臉頰上再到下巴,直到滴在地上,或許種族的未來能不能改變就看主人的想法了 “知,知道…可是…”深吸了一口氣,認真的說著“主人,我知道這個請求是幾乎不可能的…但是,但是!請您幫助我們!”


“嗯哼?把希望寄托在了我的身上了嗎?”少年掐住了你的脖子,把你稍稍提起來一點“如果我拒絕呢?”


“咳啊!”小家夥呼吸逐漸變得困難“我們…我們的命運幾乎已經確定了…其實…有沒有我們…米羅人也沒有什麽能夠翻身的機會…咳!所以…所以…我們需要一些其他的力量來幫助”口水順著嘴角緩緩流出,已經做好了被這樣殺掉的準備了“所以,就算…就算主人不幫助我們,也沒關系…我們僅僅只是主人的奴隸罷了,無論是什麽樣的下場我們都會無條件的接受的…對不起,薇薇”閉上了眼睛,小聲的向著妹妹道別。

“我們已經“落在”您的手里了”薇薇在一旁附和著姐姐,雖然顫抖的聲音和身體暴露了她的畏懼“所以我們的命運已經完全掌握在主人手里了,無論是什麽樣的結果我們都接受…”


安德魯最終還是松開了已經堅持不住的小家夥,是因為對父親所作所為的不滿嗎?還是對這種扭曲的世界的不認同?總之少年做出來了和自己身份完全不一樣的選擇“好…我會幫你們先行隱瞞下來,先這樣吧,而且作為代價從今天開始,要全身心地臣服於我,明白了嗎?”


紗雅無助的跪在地上大口吸氣“咳咳…咳…哈…明白了,謝…謝謝…主人…”


浮空車在這期間也在天府區的繁茂雨林里落了下來,這是一處古堡,也是安德魯自己的宅邸,看起來幾人已經到了此行的目的地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