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蒂-記者的工作

 


這,(視角從水下到水上),就是楓丹的釣魚大賽!(調整焦段)參賽者:旅行者和派蒙,對戰釣魚協會的德拉蘿詩,而本次大賽的報道,(轉過鏡頭),就是我——夏洛蒂


 


派蒙:呼,真不容易


 


派蒙:在加把勁,馬上就要成功啦


 


派蒙:讓我看看釣到了什麽好東西


 


德拉蘿詩:是我輸了,你們實在是太厲害了,簡直就是釣魚大師


 


我:釣派蒙大師


 


派蒙:啊啊,你在說什麽


 


夏洛蒂:派蒙生氣的樣子也好可愛


 


派蒙:(不好意思)真的嘛,讓我看看


 


派蒙:哎呦(手沒拿穩)


 


「留影機」掉到水里


 


夏洛蒂:我的「留影機」啊啊!


 


你跳下去,一會帶著「留影機」上來了


 


夏洛蒂:謝謝你,希望還能用


 


我:壞了的話,我們會賠償


我:從派蒙的零食錢里扣吧


 


派蒙:啊,好吧。。


 


夏洛蒂:是不能用了,不過沒關系,我們做記者的肯定不會只有一台


 


夏洛蒂:但溫亨廷先生陪伴了我很久,用起來也最順手。。


 


派蒙:怎麽辦啊


 


我:璃月有一種修覆術


 


派蒙:你是說?


 


夏洛蒂臉上的表情從不易察覺的傷心變化到充滿希望的眼神


 


夏洛蒂:那就麻煩你啦


 


我:你不一起去嗎


 


夏洛蒂:我還有工作,嘿嘿


 


派蒙:第一次出來玩就弄成這樣,對不起


 


夏洛蒂:沒關系啦,我知道你是不小心的,不用那麽自責


 


派蒙:雖然這麽說,我們還是趕緊去璃月吧


 


夏洛蒂:嗯嗯,路上小心!


 


第一章「記錄之章」已開啟


★前往璃月


 


花了一些時間,你們到璃月港


 


派蒙:話說我們在這確實修了不少東西,比如修覆銅雀廟,還有群玉閣


 


派蒙:可是那些都是大家夥


 


我:記得留雲借風真君嗎


 


派蒙:你是說那個仙人


 


我:對,仙人的力量應該可以修覆


 


胡桃:喲,聊什麽呢


 


派蒙:胡桃!鐘離怎麽沒和你一起


 


胡桃:怎麽怎麽,這麽想鐘離


 


(講述了剛剛發生的事)


 


胡桃:修東西我擅長,拿來堂主幫你


 


(輕微響聲)


 


派蒙:那還是算了吧


 


胡桃:你們可真沒意思,走咯~下次見


 


走到了萬民堂


 


派蒙:走那麽久,肚子都餓了


 


香菱:來稀客了呀


 


(輕微響聲)


 


派蒙:香菱!


 


香菱:正好嘗嘗我們的新菜,我請客


 


派蒙:好耶!我們吃完飯再去也不遲


 


我:。。。


 


香菱和你們坐在一桌,聽到你們在其他國家的故事倆眼放光。


 


香菱:可惜我只能在璃月了,這里是家,我離不開


 


派蒙:偶爾出去看看也不錯


 


香菱:可是我的事太多了,還有很多客人。關於你血親的消息怎麽樣了


 


我:有進展了


我:但還沒好好談談


 


香菱:那就好,要是想吃我做的菜,「萬民堂」隨時歡迎你們


 


你們離開了「萬民堂」,準備前往奧藏山


 


派蒙:話說你有沒有聽到什麽聲音


 


我:響聲!?


 


(輕微響聲)


 


派蒙:對,就是這個


 


魈:你們


 


派蒙:啊,有鬼


 


派蒙:原來是魈啊


 


魈:你們怎麽來璃月了。。


 


(輕微響聲)


 


派蒙:又來


 


魈:怎麽了


 


你看了看手里的「留影機」


 


我:應該是這個


 


魈:我看看


 


魈拿過「留影機」仔細端詳一番


 


派蒙:怎麽樣哪里壞了


 


魈:應該。。沒壞


 


派蒙:什麽!?


 


魈:是掉水里了?但是內部沒留下水,很精密的東西


 


我:(既然沒壞夏洛蒂為什麽。。)


 


魈:我還有事,先走了


 


與魈道別後,你好像明白了什麽,整理一下線索吧


1,時不時的異響


(留影機發出來的)


2,鐘離在哪里


(好像沒有關系)


3,沒有進水


(留影機是防水的)


4,派蒙的午餐


(好像沒有關系)


 


1,3 進行聯想


 


5,留影機一直在正常運行


 


提交結論


 


派蒙:奧,我知道了,可是夏洛蒂為什麽要騙我們


 


1,時不時的異響


(留影機發出來的)


2,鐘離在哪里


(好像沒有關系)


3,沒有進水


(留影機是防水的)


4,派蒙的午餐


(這條怎麽一直在腦子)


5,留影機一直在正常運行


6,我們和別人說話發出異響


 


5,6進行聯想


 


7,檢測到人臉就會拍照


 


派蒙:奧!我知道了,接下來是大偵探派蒙時間


 


我失手把「留影機」掉到河里,撈上來之後因為是防水的並沒有壞,但夏洛蒂騙我們,想讓我們去各地找修理的辦法,其實是為了拍到更多人相片!


 


(推理成功)


 


派蒙:可是她為什麽要這麽做呢


 


我:應該是想讓我們回來看看


 


派蒙:對哦,我們好久沒碰到這些老朋友了


 


我:那麽,我們就當一次記者吧


 


派蒙:好,記者派蒙出發!


 


We’ve gone way too fast for way too long


 


And we were never supposed to make it half this far


 


And I lived so much life, lived so much life


 


I woke up in my shoes again but somewhere you exist singing


 


Oops I, did it again,I forgot what I was losing my mind about


 


Woke up on the wrong side of reality


 


And as far as the time, far as the time


 


If I am off the deep end


 


I’m just here to become the best yet


 


I’m just here for the for the


 


We’ve gone way too fast for way too long


 


胡桃


 


陰陽有序,命運無常。死亡難以預測,卻也有它的規矩。記住了,無論何時何地,無論有何原因。人都不該輕易挑釁,唯有認識它尊重它才能明白活著的價值。


 


溫迪


 


當你重新踏上旅途之後,一定要記得旅途本身的意義。


 


阿貝多


 


用自己的雙腳丈量土地,將未知變為知識。


 


 


 


萬葉


 


 


 


拾花鳥之一趣,照月風之長路。


 


 


 


安柏


 


 


 


最初的鳥兒是不會飛翔的,飛翔是他們勇敢躍入峽谷的獎勵。


 


 


 


凝光


 


 


 


縱使古玩價值連城,給人的快樂不過剛擁有時的一瞬。


 


 


 


宵宮


 


 


 


正是因為有大家的寄托,煙花才能以如此美妙的姿態一直存在下去吧。


 


 


 


鐘離


 


 


 


朋友,假使有一日不得不同你相別,你在我的記憶中也會如黃金般閃耀。


 


 


 


納西妲


 


 


 


當你親自體驗世界時,你才能真正感受到它的美麗


 


 


 


血親


 


 


 


在旅途的終點再見吧,去見證一切事物的沈澱。


 


 


 


派蒙


 


 


 


我永遠是你最好的夥伴


(一切結束後 你和派蒙回到蒸汽鳥報)


 


夏洛蒂:你們回來啦


 


派蒙:已經修好了


 


夏洛蒂:嘿嘿好(一定會有好多照片)


 


我:檢查一下吧


 


夏洛蒂:(這也。。太多啦)太謝謝你們啦(握住你的手)


 


我:那我們先走了


 


夏洛蒂:好,再會(使眼色)


 


半夜你來到夏洛蒂家,用握手時偷偷給你的鑰匙開了門


 


地面散落幾十張相片,桌子上有一疊整理好的,夏洛蒂爬在旁邊睡著了,工作服都沒換


 


“啪”


 


你用手抽了夏洛蒂屁股一下


 


夏洛蒂:啊誰?


 


看到是你後,低下了頭,好像犯了錯一般


 


我:「留影機」根本就沒壞吧


 


夏洛蒂:原來你已經知道了


 


她頭埋的更低了


 


夏洛蒂:對不起,你懲罰我吧


 


我:怎麽懲罰呢


 


夏洛蒂:打。。屁股


 


我:你喜歡被打屁股?


 


夏洛蒂:嗯(臉紅)


 


她的紅色短裙被高高掀起,短褲褪到腳裸,白色腰帶成為最趁手的武器


 


“疼,我。。不該騙你”


 


伴隨著一聲聲嬌叫,她的腿環慢慢滑落,房間里充滿荷爾蒙的氣味


 


“錯啦,嗚嗚。。”


 


抽打聲漸漸弱了下來


 


我:為什麽不直說呢,我們可以一起去采訪他們


 


她喘著氣,雙手想摸摸又不敢碰到傷痕累累的屁股,豐滿的胸部在桌上摩挲


 


夏洛蒂:在楓丹。。我才可以這麽樣,別的國家。。(聲音越來越小)


 


我:下次我們一起去,采訪4神


 


夏洛蒂:可以嘛。。太好了(精神多了)


 


我:(這就是記者的職業素養嘛)別太激動,屁股還沒好


 


夏洛特:疼!你好狠的心


 


記者的工作 第一幕 完成


      「記錄之章」


         ——————————


      任務完成

 未完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