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後的故事 #5 佐花炎柳 (Pixiv member : 凌空)

 在我沈睡的時候,我做了個夢,夢到我回到了小時候,那時候由於我比較老實,準確來說我一直都是如此,被人欺負是常有的事情 ,“喂,把錢交出來。”熟悉的場景,熟悉的人物,熟悉的情節,一幫長的比較壯的人圍著一個比較瘦弱的,那些搶的我就不說,單純就是幾個長的壯或者家里有地位的,而那個比較瘦弱的,就是天賀,他一直都比較瘦,和班級里的幾個女孩子差不多,盡管後來他真成女孩子了,“住手!”我撿起一塊石頭,往他們的頭頭砸去,“啊!是誰!”等他們反應過來的時候,我早就拉著天賀的手,一溜煙的跑到了小巷子里,“追!抓不到我就拿你們出氣!”頭頭直接惡狠狠的命令到,而他的幾個小弟也趕緊往後面追,我倆跑到了一個岔路口,一條過去要花時間精力一條比較方便省力,記得那時候我們以為他們肯定會在省力的那一條等著,我們跑往費力的那條跑,結果他們早已等候多時,最後的結果是我倆被揍的青一塊紫一塊的,錢都被搶了,這次我不會再吃虧了,直接拉著他二話不說的往另一條路跑,而後面追我們的人並沒有看到,以為計劃得逞了,便往對面跑去了,在聽到腳步聲越來越遠,我松開他,打算慢慢溜達回去,這時我聽到了鐵鏈的聲音,往後一看,帶著青色痕跡的鐵鏈,直直的隨著,還有一些直接穿刺著墻壁,“快跑!”我立馬跑起來,而天賀看到我撒丫子就跑的樣子,往後看了一下,好奇的也跟著我跑,小時候的我體力遠不如現在的我,因此沒過多久就氣喘噓噓了,好在這路不算太遠,等我出來的時候,不出所料,他們沒在這里等,全跑那邊去了,身後也只有天賀的腳步聲,我大口喘著氣,慶幸著死里逃生成功,“喂!金源,你跑這麽快幹啥!累死我了!”天賀跟了上來,雙手扶著大腿,氣喘籲籲的,“你沒看到嗎?”“看到啥啊?你是不是出現幻覺了?”幻覺,那剛才那些是……正當我好奇的時候,他拍了拍我肩膀:“兄弟,這次多謝了,明天請你喝汽水。”說罷,便笑著往他家的方向走了,我也打算回家,踏著那條熟悉又陌生的路,回家!正當我剛剛踏出第一步的時候,我腳下的地突然就裂開了,根本沒反應過來,“啊!!!”我掉進了這無底的深淵,意志逐漸迷糊,當我清醒的時候,我發現我座在病床上身上冒著冷汗大口喘著氣,而我的身邊一位護士正盯了我一會。


“你醒了。”她關心的問了我一下,我察覺到她不是普通人,也是一位魔女,同時我看到她胸口處聯合會的標志,這里是各學院聯合會?“到底發生了什麽?我怎麽在這?”“還是讓我來解釋一下吧。”此時一位身穿黑色警察制服,看起來就很冷酷的大概20歲左右的女生走了進來“你在日照學院管理區的時候被人打的走火入魔了,然後走火入魔後的你被擊暈後克萊婭將你帶到了這里,然後一直睡到了現在。”我聽著她描述事情的經過,在看了看日歷,我已經昏迷兩個月了,“那……那位現在在哪?”我焦急的問陌月的事情,“很遺憾,直到現在,我們都沒有抓住她。”她很遺憾的通知我這個不好的消息,“這……好吧。”我陷入了沈默,在沈默的一會後,她開口打斷了這氛圍:“那個,長宗源先生,我們知道你會魔力,由於你剛剛走火入魔過,我們害怕你在短時間再次走火入魔,因此我們要拘留觀察你一個月,希望你配合。”看來我得去一趟中心監獄了,畢竟只有那里是關押魔女的地方,而我在那里就算走火入魔了也會立刻被鎮壓,只不過……就在我疑惑的時候,她走到我面前拍了拍我的肩膀,告訴我我並不是犯人,因此雖然會在監獄,但不會進行犯人那套管理方式,這讓我稍微放松了一下,“所以,這位先生,走吧。”我披上自己的外套,跟著她離開了醫院,前往了彩崎市最中心,聯合會的總會基地。


中心監獄,最初是由好幾個天賦極強的魔女在魔將軍的幫助下以神明遺留的法器為基礎,建立的特殊空間,這個空間很大,主要是關押魔女犯人,特別是那些沒有任何學院歸屬地的,但其實犯人並不多,因為魔女很稀少,這個魔力空間隔絕了時間,因此鐘表雖然還在走動但時間是不變的,空間整體比較壓抑,一些出名的久經沙場的魔女會選擇成為這里的獄警,管理著罪犯,所有罪犯都是一絲不掛的,因為害怕她們突然藏東西逃走,從建立之初就開始的強制措施,因此就算獄警再怎麽善良也是不允許得到哪怕一塊遮羞布,罪犯的房間一般四人一間房,至少比我高中時期的宿舍空間要大,但房間里只有四張睡覺用的踏踏米,其他東西一律沒有,平均一排房間一個獄警管理,每一個獄卒腰間都有一個木板,那是給犯人懲罰用的,最重的一天四打,最輕的一天一打,盡管打完了會上藥,方便下次再打,但這藥是特殊專用款,不會舒服,只會讓疼痛更加久,至於為啥還好評如潮?那是獄警評價的,罪犯會被進行魔力訓練,思想道德教育,知識上面的教育等等,在進去的時候我就去聽了一節心理課,負責講心理的老師在正中間講著,中間是一張寬大的直長桌,桌子兩旁一絲不掛的罪犯少女跪坐著認真的聽講,這里大多都是16到25歲的樣貌,我找到個位置,盤腿坐著,畢竟我不習慣於跪坐,而我的到來引起了她們的關注,畢竟大夥都赤裸著突然來了個異性穿著衣服來一起聽課難免會引起注意,但這並沒有持續太久,因為獄警們正拿著板子巡視著,她們誰敢分神偷懶就直接往屁股上來一板子,外加我身邊也跟著一個獄警,因此我的到來附近的姑娘們就徹底打消了趁機偷懶的想法,我聽了一會,然後就開始犯困了,啪!“啊!”“不許犯困!認真聽課!”“是!感謝您的懲罰!”我旁邊的女孩因為和我一樣犯困,被巡視的發現,重重的打了一板子,而她的屁股也多了一道板子的印子,而我因為這突然的一板子睡意徹底被驚嚇的一幹二凈,然後板子打在屁股上的聲音此起彼伏的在我耳朵邊響起,犯困,走神,跪坐姿勢不標準,被發現就是一板子,最慘的是這些巡查的經常不時提問,如果答錯,那就會得到五板子的懲罰,如果你答不上來或者胡亂答,那就是按在桌子上二十下,之後這節課每一次答不上來就加十下,上不封頂,這張專門設計好的桌子可以讓你和你對面的面對面的趴下挨打,因此一些有點眼線的聰明人會主動趴在桌子上,希望可以打輕一點,好消息一天只有上午下午各一節課,壞消息一節課兩小時半,上午8:00—10:30,下午3:00—5:30,因此很少有人能不挨打,如果不幸的判了一天兩頓及以上的話,就算逃過了課間也逃不過中午的挨打,“請問,你懂了什麽?”我身後的獄警問我,看我聽沒聽,“我……”楞住了,要麽在犯困要麽在分神,如果是英語我直接就地睡著了,不過這個世界不存在英語課這個東西,這時,我身後的她取下了她腰間的板子,放在我肩膀上輕輕的敲了敲,“放心,你不是罪犯,我們不會懲罰你,但希望你能表現好一點給這些小妹妹起個帶頭作用。”好家夥,原來在調戲我,“你是新來的吧?”“你怎麽知道的?”“因為一般情況下只有新人會調戲自己監管的對象。”


10:30了,下課了,可還有一個小時才到飯點,而這段時間,就是懲罰時間,和我一起上課的那些姑娘們在中心聚集場集合了,而台上有一位拿著記名冊和筆,應該是負責記錄順帶看有沒有人偷跑的,十個拿著板子的看著台下的這些犯人,當記錄員先念了十個人的名字,第一批受罰十個人就上來了,她們手撐住墻,撅起屁股,一個個的念著自己的名字,記錄員則一個個劃著,等最後一個念了自己的名字後,“請您懲罰!”這十個姑娘異口同聲的說了後,十個懲罰官整齊劃一的舉起板子,然後落下,以此為記,接下來的至少一個小時都只有女孩子的哭聲,呼痛,以及板子的聲音,台上的哭泣聲慘叫聲必然引起下面人的恐懼,盡管有些不知已經挨了多少次了,我無心去看,於是在獄警的帶領下四處逛一逛,浴室,訓練場等等,直到到了飯點,我隨便點了一份飯,面包片,糊糊,菜葉,還有一碗甜菜湯,說實在的我也餓了,於是拿起面包狠狠的啃了一口,好硬,我反覆的嚼了嚼,等軟了後就咽下去,這是黑面包,黑面包前世我是在俄羅斯吃過的,剛出爐的黑面包香軟可口不掉渣,是黑面包的上品,但眼前的這些肯定不是,首先這面包應該是酵母發酵的,而我吃的那上好的是面包發酵粉發酵的,要比我現在吃的要松軟,其次這玩意也不是剛出爐的那種,而是放了一會,酸味十分明顯,還好沒加木屑,我放下了面包,用勺子挖了一勺糊糊,主要由豆子組成,還是有點肉,很粘稠,我將糊糊送到嘴里,和面包一樣,這糊糊也是黑暗料理,而且這玩意不僅吃著不好吃,黏糊糊的樣子也很難激起胃口,我嚼了嚼菜葉,這玩意怎麽說,也就是過水煮一下僅此而已,清淡無味,這夥食唯一一個好的就只有那碗甜菜湯,因此中午我是用面包夾著菜葉,蘸著湯泡軟了吃,我依稀記得當初寫設定的時候明明寫的是營養豐富但味道較差,現在這不能說較差了只能說是完全正反比了,“那個,問一下,你們獄警也吃這個嗎?”我問了問一直帶著我的……其實我也不知道她叫什麽,“當然……不可能的,我們都是輪班的,不過由於我是你的看守員所以這三周我沒有輪班,啊對了,半天了,忘了給你介紹了,我叫蓮見夜來香,長宗源君。”“你認識我?”“作為一段時間要看守的對象,身為看守員不得了解一下,而且這可是我的任務。”也對,畢竟要完成任務最好先去了解一下任務,“好了,我們去看守間吧,我看你也沒有胃口,畢竟這夥食也是懲罰的一部分。”她拍了拍我的肩膀,表示該走了,我站起來,跟著她離開,後來得知這是第一層而我是要在第三層的。


第三層和第一層一模一樣,除了有一間牢房,在左下角,正常的床,一對桌椅,桌子上還有一本書,除了靠著墻壁的地方都是鐵籠,只有一個出入口,可以說是完全暴露,角落里有個小房間,夜來香將門打開,擺出了一幅請的手勢“進去吧,先生。”我笑了笑,走了進去,然後她反手就將門關上了,“現在你只能在這監獄空間活動,不許出去,每次活動必須和我打報告且必須由我跟隨,雖然我們不會管你的作息,但我們還是會按時9點熄燈7點亮燈,畢竟這是魔力燈我管不了的,你也可以在各層活動,除了最底層。”她告訴了我一些注意事項,總體還是可以的,“對了,你不是不喜歡這里的夥食嗎?我可以讓我的姐妹在給我帶吃的時候也給你采集一些東西,不過,你是不是得……”“行了,我知道了,能刷卡嗎?畢竟這里不能用手機的。”“當然可以,老板,銀行卡信用卡都可以哦!”我在我的小房間走了走,觀察一下周圍的環境,很明顯的牢房緊急改的,然後我打開了那隱私的小門,看來是洗浴上廁所的地方,花灑馬桶都有,花灑是因為全是女的就我一個男的的原因,另一個只能說我的特殊性,不能直接當魔女看待,因為魔女雖然會瘋狂但決不會走火入魔爆發,對我不了解也是正常。


在巡視一圈後,我去和我的看守白毛紅瞳雙馬尾調皮鬼蓮見夜來香聊天,先是把晚餐給訂了,然後開始聊起最底層的故事,“最底層啊,被切成一個個小空間,那一層一共就關了十個人,這十個人都是歷史上犯了不可饒恕的罪行,最大的兩個甚至參加了神明的戰爭,這十個人十分危險,她們每個人手上至少有上萬條人命!”她給我講解著,這個時候犯人們都回來了,當她們看到我這位新獄友的時候,滔滔不絕的談論著我為什麽來這,“安靜!都回到自己的房間去,這麽吵,剛剛一人一百板子還不夠是吧?”這時,場面瞬間安靜下來了,乖乖回到自己的牢房,畢竟她們都不想再挨板子了,“好了,我們繼續,她們一般一個人一個小空間,被捆綁著,沒有任何食物,同時也不能自殺,並且她們並不是打一次打兩次而是一直被機器打著。”和我那時候設計的一樣,隨後她便一個個簡單的介紹一下,“其實她們也並不會所有時間都是一個人也不會所有時間都在受刑,但她們一但停止行刑並得到一些食物的時候就代表著要配種了,畢竟她們能做出這麽罪大惡極的事情一個個的魔力也不弱,所以聯合會會找一些特殊的男性去和她們交配,生下孩子,然後這些孩子在12歲之前是不會交給她們的父親,在這里受到嚴格的教育,12歲後她們基本都會順從了,她們的父親可以選擇領養或拒絕,但這些女孩的母親手上的血太多,導致她們的父親根本沒有任何好印象,大多是直接拒絕,而那些拒絕的人則會分配到我們的秘密專門獨屬學院,同時學院專門設計一個部門,她們一進去就是這個部的成員,並且永遠不可退部。”聯合會的專門獨屬學院,這個我知道也很正常,畢竟要聯合所有人,讓他們誠心誠意的聽從指揮,一把鋒利的劍雖然某些時候不是萬能的,但沒劍是萬萬不能的,“可是我記得魔女的誕生不是純隨機的嗎?就算是強大的魔女後代,最多也就讓你幾率提高,不可能百分之百成為魔女,而且萬一出來的是男娃不是女娃這該咋辦?”我帶著遺憾問夜來香,因為那時候我設定的是有抗衡的實力,但細節上不能說少而是壓根沒有,“這個嗎?我也只是聽說,首先這個小世界就是由神明的遺產組成的,因此幾率會加一些,然後魔將軍好像從自己神明那里搞來了特殊法陣,然後那些男性也不是普通的,他們體內有先天或者後天的特殊情況,存在一些魔力,這些魔力後來都會傳送給她們,在層層加持下,她們都會在6到12歲的時候覺醒,至於出來的是男是女,據說上頭有藥,十分珍貴,一般也就給她們用,這些藥應該摻和在了湯里。”夜來香知道的也少,看來在我沒有寫的地方上這個世界對其進行完善,“不過,以長宗君的魔力掌握,想和她們一起做那個事情應該沒問題吧,畢竟以你的魔力,生下來的孩子在這肯定是個……。”“我目前沒有這個想法!”雖然我前世活了大半輩子,但還從來沒有結婚生子,一輩子的光棍,還有這些按理說最小的都可以當我祖奶奶但是這個世界是我筆下的世界,這在我心理顯得很矛盾,因此我並沒有這想法,況且我知道這些孩子出生後的情況,不想再搞出一個倒黴蛋了。


這三周的看守期生活也就那樣,該吃吃該喝喝該睡睡,偶爾也會去聽聽課,或者去訓練場進行拳腳上的切磋,在這段時間我和這一排的姑娘們打好了關系,因為一天只有一次采購機會,采購的都是面包,罐頭,泡面什麽的,這些東西在犯錯的魔女們眼中那就是硬通貨,畢竟沒有人會虧待自己肚子的,因此這三周每個晚上趁著夜色和兩位獄警(夜來香不管)不注意,這一側都會動起來,離我最近的幸運兒,中間的那些一般,最里頭的很生氣因為經常雁過拔毛,隔壁的都在饞的流口水,可能是我確實可憐她們,也因如此,夜來香這三周也沒少割我錢。


在這期間,其實有一個人引起我的注意力,她叫佐花炎柳,在我原本的設定中她是兩位黑幫老大的孫女,沒錯她爸媽都是黑幫老大的子女,本來按理說至少地位待遇啥的應該不會太差,但好巧不巧的是,她的爸爸是最小的兒子佐田炎太郎,而她媽媽剛好也是最小的女兒花島柳子,兩位的黑幫是互相對立的,如果以為是那種本該互相敵對的黑幫少爺小姐因為愛情脫離黑幫有了她,只能說對了一半,首先炎太郎和柳子的婚姻是強制的,談不上愛情可言,本質就是黑幫的工具,外加由於都是最小的,父母的待遇就不如哥哥姐姐同理她也沒有得到兩位黑幫老大的喜愛,甚至她都不允許跟任何一位的姓,可能正是因此她的父母哪怕有一絲絲不如意就隨手抄起身邊的物品狠狠的往她身上打去,後來她的父母可能因為自己墊底的待遇不甘久居人下,因此悄悄籌集了一筆啟動資金單幹了,而她的父母為了得到更多的啟動資金,在新年的一個黑暗的小巷子里,隨著槍聲的響起,這個可憐的孩子倒在了血泊里,而身上的彈孔正是來自於她親生父母那冰冷的槍口,不過她的故事並沒有因此終結,在意識快消失的那一刻,她覺醒了,火焰燒幹了血泊,治愈了傷口,然後在一次機會成功找到了她的父母並完成了覆仇,但覆仇的代價是被關在中心監獄里呆了幾年;當我去詢問佐川炎柳現在在哪的時候,監獄負責統計的人用魔法冊找了一下告訴我她在三天前就已經刑滿釋放了,這是個好消息也是個壞消息,好消息:劇情對上了,接下來她會遇到克萊婭並得到她的賞識加入彩奈她們的小隊,並同時有了新生活陽光開朗起來,壞消息:我擔心另一個“我”也就是陌月和她碰上了,這倆都經歷過悲痛的過去,以陌月的實力,要讓現在的炎柳跟著她再簡單不過了,外加陌月遠比炎柳殘忍的多,至少炎柳她只有她父母兩條命。


這三周沒啥大礙,除了偶爾做噩夢就沒有其他不愉快的事情,於是我被釋放了,那時候很晚了,我趕緊回到了糕點店也是我住的地方,當我剛想用鑰匙打開門的時候,門鎖自己掉下來了,緊接著有個黑影突然沖了過來將我撞開跑了,當我回過頭看了一下,發現我用來展示糕點點心的保鮮櫃台被砸碎了,里面的糕點點心基本被帶走一大半,遭了,進賊了!我趕緊往賊跑的方向跑去,這賊跑的很快,而且是個老手了,那個賊最後跑到了一個黑暗是小巷子里,“呼……呼……你這家夥,跑的挺快的啊!”我大口喘著氣,看向眼前的小賊,這個賊紅短發,穿著短褲黑T恤衫,帶著鴨舌帽,一雙黑色的鞋,整體破破爛爛的,身高大概160,感覺年齡和彩奈千葉差不多,渾身透露著一副小混混的氣息,“現在,跟我去自首吧!”“不……不要!!”他的聲音有點奇怪,不是正常男性應該有的,比較像女孩子強行偽裝成男聲那樣,“你的聲音,有些奇怪?”我沒多想,開始抓賊,我現在是大學時候的樣子,還算有點活力,182的身高我都是低著頭看著他,外加我身體素質不差,還是練過的,要捉這麽一個小賊可以說還是很容易的,正當我伸手去捉的時候,一把2米長的大太刀向我揮砍過來,“滾!離小爺我遠點!”恐懼讓他,不應該是她暴露了自己的身份,紅色的短發沒有變,身上的衣服變成了一件紅色的和服,上半身還是傳統的振袖和服,帶著花紋的丸帶,但下半身並不是那種印象中那種長過膝蓋的,而且剛好到膝,看著像個小裙子,腳上的也並不是下馱,而是一雙紅色平底鞋,雙手緊緊的握著長刀,刀刃閃閃發亮還帶著些許的火星。


魔女嗎?等等,她是?佐花炎柳!我沒想到我居然首先碰上她了,她的服裝對我來說很好辨認,畢竟我創作她的時候專門跑去研究了一下和服,不過這身和服對她來說並不只是普通變身戰鬥裝那樣,這件和服就是那晚穿的衣服,畢竟是新年,外加那段時間父母不怎麽揍她,家里開始變得和氣,天真的她以為隨著新年的到來這日子會越來越甜蜜,結果迎來了的只有父母那冰冷的子彈;但現在對我來說這情況不好,因為我依稀記得佐花炎柳的實力雖然還是一個等級的,但是確實在我彩奈千葉之上,而且她不是初出茅廬的新手,她戰鬥經驗很充足,這小巷子地形狹小,大太刀這種大揮大砍類的沒有我的長槍好使,只能借助地形嘗試過上兩招。


當我開始呼喚自己的武器時,一團火星圍繞著我,形成一個圈,然後變成一團團小火苗,隨後我的身上也出現了幾團小火苗,蔓延成形,在金色的光芒中塑造,護肩,護腕,皮革胸甲,新的皮制鞋子,手上也多了一對手套,我這是……升級了,不過這才對,畢竟都是魔力使用者,魔女看起來又美麗又能打,而我看起來就是個能稍微打一打的普通人,有點不公平,“什麽?你怎麽……不管了!”炎柳看驚了,以前如果有不懷善意的小混混和流氓,當然也有想捉她的小店老板,不過每一次亮出這帶著火星的太刀時,便早已嚇跑了,畢竟普通人和魔女打沒有勝算,但眼前的這位不同,不僅不帶怕而且反而魔力壓制她,於是決定先下手為強,她的刀往我劈來,我本能的用胳膊抵擋,同時用魔力企圖擋住,鐺的金屬碰撞聲過後,她反倒被震的後腿幾步,我趕緊看了看自己擋刀的那條胳膊,那條胳膊冒著銀鐵色的光,隨後便消失了,銅頭鐵臂嗎?有意思,接下來是我的回合了,我的意念召喚了我的長槍,這把升級長槍看起來比起我的護裝來說有些拉了,加了撮紅纓,多了寫柔性,但這黑鐵槍桿反而多了無數的裂痕,盡管摸起來並不紮手也不是一碰就碎,感覺上也是強於最早的那桿,我用力一揮,一陣火浪向前吞噬,而她為了應對這火浪,用力一揮,一陣刀氣迎接著我的火浪,刀氣雖然可以抵消我的火浪,但引起的爆炸和氣浪讓她連連後腿,已經退了有較長的拘留,這是一個好機會,我架好沖鋒姿勢,槍頭對準她,冒著火星,向前沖鋒,而這火星隨著沖鋒變成了一陣猛烈的火焰,而這烈焰,是目前的炎柳根本不可能達到的,這無法到達的力量,也讓她感到害怕,本來想跑的腿突然不聽指揮,腿一軟,一屁股坐在地上,刀也從手上滑開,甚至直接解除了變身,我猛地一跳,在半空中用力推了一下槍桿,如同惡狼撲食一般,這是我的新技能,火狼嚎!在快要命中她的實後突然收力,槍尖直直的對著她的頭,火焰也漸漸熄滅,她現在就如同一只面對面著惡狼的綿羊,毫無還手之力,“現在,你可以跟我走了吧?”她猛地點頭,隨後在我的攙扶下離開。


我帶到了我住的地方,我先讓她洗個澡,畢竟她身上一直有味道,外加剛剛她和我的槍頭直接撞了對面,她的下面有刺鼻的味道,現在的她不敢違抗我,只好乖乖的去了我的浴室,然後我聽見花灑和熱水器的聲音,過了一會,她出來了,並不是那日常的服裝而是她那戰鬥的和服,“你的衣服?”“我就只有那一件衣服,所以只能這麽穿……”確實,差點忘了,她生活秋困潦倒的,連肚子都填不飽自然就沒有多少衣服,“那,你先坐下,我去做點東西給你吃。”“啊?哦。”我在廚房開始操刀,先是將面條下鍋煮,然後那些白菜,粉條,豬肉,做了份豬肉燉粉條給她呈上,她有點不敢相信眼前的情況,畢竟她從出生到現在哪怕是親生母親都沒給她專門做過一頓飯,現在眼前的這個陌生人卻專門給她下廚,“吃吧!”她其實也是饑渴難耐了,在聽到我這麽一說,便直接狼吞虎咽起來了,“好吃!好吃!”看著她的吃相,有點心疼,畢竟她從出生到現在前部分吃的是剩飯,後部分吃的是牢飯,她從來都沒有吃過這麽好吃的東西,“慢點吃,沒人和你搶,別噎住。”我勸她慢點,但她根本沒有管,一會就吃完了,她摸著肚子,打了一個抱隔。“吃好了嗎?”“吃好了,從來沒有吃的這麽好,謝謝你了。”說罷,不知從哪里拿了一罐啤酒,“唉唉唉,這是酒啊!你這哪來的?你滿20了嗎?”我阻止她,並詢問這啤酒的來源,“這是從你冰箱里拿的,不用擔心,小麥果汁而已。”“那可不行,年齡不夠就是不夠,你給我放下。”我不是關心這酒,我由於前世因為醉酒不知道多少次讓另一個“我”找到機會蹦出來搞事情了,因此我是不喝酒的,這酒是給克萊婭女士準備的,她時不時也會光顧我這,但我不會給佐花炎柳準備,因為她還不到這個世界的成年法定年齡,20歲,“哎呀,大哥,你不用管我就可以了。”說罷,變將易拉罐打開了,但被我一把奪了過去“不管你?你先是偷我東西,然後你也吃了我的了,那這次我就要管了!”


我將酒放在桌子上,然後坐在沙發上,將她一把按在了我大腿上,屁股朝上,臉潮沙發,她知道這個姿勢是幹什麽的,“大哥,你不會……”我沒等她說完,直接點了點頭,然後直接掀起了她的裙子,她下面沒有穿,因此直接暴露在我的眼前,我沒有太多停留,直接舉起手,啪的一聲,打在了她屁股蛋上“呀!”啪,啪,“大哥,不要啊!”啪,啪,啪,“變,變態!”啪,啪,啪“不要,不要!”“閉嘴!受罰!”啪,啪,啪……巴掌不停的落在小屁股上,正在慢慢的變成淡紅色,啪,啪,啪,啪……“停停停,我爸媽都沒有打過我的屁股,你憑什麽打我屁股!”啪啪啪!“啊!”我連著三巴掌的打“你爸媽沒打過?你爸媽當然沒打過!因為你爸媽是直接往身上打的!”啪啪啪!“你!你怎麽知道的?”啪啪啪!“我怎麽知道的?我用魔力感應到的,行了吧!”啪啪啪!“魔……魔力感應嗎?要是我有這能力就好了……”說吧,便將頭埋起來,不在阻止我,自顧自個的哭,我停下了巴掌,看向眼前痛哭的小姑娘,摸摸她的頭“那個,炎柳醬,不要再哭了。”我關心的安慰著,“我……我……不理你了!”臉扭了過去,估計已經紅透了,“這樣吧,你以後不要幹這些偷雞摸狗的事情了,我給你推薦一條路,那里會有你想要的生活,如何?”“這……”她在思考,畢竟她要不是為了活著,肯定不會幹那事情,但眼前這個,還不好做決定,“炎柳醬,你……決的怎麽樣?”“我……我答應你,但是,如果你是在騙我!我讓你吞針!”看來她選擇賭一把,選擇相信我,“好,一言為定!”“一言……為定……“


我將炎柳放在了一旁,然後進了我的房間,炎柳她看到我進去了,趁機揉了揉她的小屁股,“哼~便宜你了,不過這比之前還是輕了太多了。”我其實是聽到的,我拿著一些錢和一根藤條還有一個枕頭出來了,她看了看我手中的東西,心里大喊不好,“你……你想幹什麽?”我整理了一下,將枕頭放在了中間,“幹什麽?進我家偷東西這賬應該算一算了,自己趴下將屁股露出來吧,不多,就10下。”她看了看我,知道這是不可談的,於是乖乖的趴下,腹部在枕頭上,自己將裙子掀開“打……打輕點可以嗎?”咻…啪!“啊!”藤條的疼痛遠不是這些巴掌能比的,雖然我沒有用藤條打過人,但我看過很多視頻,圖片,也聽說過,知道這玩意的威力,休…啪!“啊!”這丫頭每打一下叫一聲,絲毫不強撐是因為她之前在監獄挨打時候的經驗,知道怎麽做才可以更好的減輕疼痛,啪!啪!啪!“疼疼疼”“忍忍就過去了。”啪!啪!啪!“唔!呀!啊!”啪!啪!“好了,打完了。”我宣布懲罰的結束,而炎柳她也是徹底痛哭了起來,“揉揉……”她可憐巴巴的求著我,一個可愛的女孩子可憐巴巴的求著你,一般男性可是擋不住的,“好好好,我給你揉揉。”我將她抱起來,放在我的腿上,一邊拍著被一邊揉著剛被我打的屁股,看她這樣子,不像一個常年挨打的人應該有的,實際情況是炎柳因為經常受欺負,沒有人善待關心她,這時突然有一個善待她的人,讓著孩子徹底將心中的委屈全部釋放,這才導致十下藤條將她打痛苦的原因。


在揉著炎柳的時候,我打通了克萊婭的電話,因為炎柳真正應該去的地方是那里,不是這里“喂?克萊婭女士?”“哦,是長宗君啊,在監獄里的生活如何?”我的電話傳來了克萊婭的聲音,同時她的聲音中還參雜著其他的聲音,是彩奈哭泣聲和巴掌打屁股的聲音,估計彩奈做了克萊婭認為不滿意的事情而被克萊婭打屁股,很常見的情況,因為我之前想不出來就是靠這個混章節的“你怎麽……”“我怎麽知道的?首先中心監獄是不能使用電子產品的,我早就收到你被拘留通知,畢竟我就是聯合會派來的,外加夜來香學妹的通知這些你應該……哎呀呀,差點忘了,夜來香沒告訴你我們以前是同一個部的,我也沒有告訴你,真是不好意思啊,長宗源君。”確實,克萊婭女士設定上就是聯合會派來的大導師,但是她的故事我並沒有設定太多,比如調皮的獄警蓮見夜來香是克萊婭.米歇爾是同一個部的成員看來這個世界又增加了一些我不知道的設定,“說吧,長宗源君,告訴我怎麽晚了你找我有什麽事情?”“是這樣的,克萊婭女士,我最近發現了一個天賦異稟的野魔女,我認為她是個好苗子,可以很好的配合彩奈和千葉還有你,因此我想讓她加入日照學院,成為彩奈小隊的一員。”我說出來自己的目的,手機傳來了克萊婭淡笑的聲音,“長宗源君,看來你適應了你的新力量,不過這麽好的苗子,你為什麽不留著呢?”“哦,這樣啊,就這麽說吧,我是編制之外的人物,我可不是和魔物死拼的那種,而且魔女也不是那種腦子一扔往死里拼的,一般都是配合作戰,外加我本職是個糕點師,因此魔女的好苗子放我這里就可惜了,因此,我希望將她送到你這里。”“居然如此,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你讓她過來吧,我讓千和去迎接她,之後再辦理入學手冊。”“嗯,還有就是你那邊?”“這就不用問了,掛了!”滴滴滴……看來克萊婭同意了,我將她放下來,一臉高興的給她說剛剛電話里的事情“日照高級學院,那可是三大聯合學院之一,她們真的會收我嗎?”佐花炎柳開始擔心了起來,畢竟她知道自己的情況,“放心,我清楚她,她會收你的,就算沒有我也會收你的,你現在可以去日照學院了,水鶴千葉會等你,她是克萊婭女士訓練小隊的成員,她會帶你去找克萊婭的,到時候就聽她安排就行了,”那……真的謝了……”她整理好自己的衣服,穿著自己魔力做成的和服剛走到門口打算離開的時候,“等一下,這筆錢你先拿著,你現在什麽都沒穿,萬一魔力用完了你想讓你的裸體暴露在大眾視野下嗎?”說到這里,她臉紅了,拿起我放在桌子上的錢大致數了一下,感覺不對,太多了,她剛想回過頭問我告訴她這些錢應該夠你三個月的生活了,三個月後還是得靠你自己“你……你叫什麽名字?”“長宗源。”“那麽,長宗源哥哥,我們以後有緣再見。”她沖我笑了,然後便離開我的家門往日照學院放心走了,她那笑我可以感覺到,那是真誠的,並非職場上什麽強裝的。


我在二樓望著她漸漸離去的身影,我心中感受到欣慰,這欣慰來自將佐花炎柳拉回正道而誕生的高興,畢竟無論是佐花炎柳,水鶴千葉還是星環彩奈,無一不是誕生自我的筆下,當我在這個世界看到她們的時候就仿佛看到自己的女兒一般,只不過,上戶陌月,也就是另一位“我”,何時才能將她拉回正道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