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學院

 櫻花學院是位於歐洲一個小鎮的學院,附近幾個村子的男孩女孩們都在這里讀書。負責初三年級的班主任是年輕的男性老師--洛克。

說起班里最讓人頭疼的學生還是芬妮,芬妮的成績一直都是班里的倒數而且這個女孩時常在課堂上偷吃零食,為此年輕的洛克老師沒少懲罰過芬妮的光屁股。

按照常理每個周的星期五各科老師都會對這周所學知識進行一次小測,而放學前的班會時間是對最差的同學進行一些處罰。

洛克老師手里拿來了所有同學的成績單,臉色並不好看。原因是中午科學老師丹妮拉在辦公室講著這個班級的成績是有多差,這讓年輕的洛克老師很沒面子,細看了成績單之後洛克老師決定給班里的某些同學一個深刻的教訓,並且做家訪。



“接下來我宣布一下今天小測的成績,第一名海蒂,但是比起上一周的成績差了一點,主要是出在科學上以後多加注意。......”

“最後一名!芬妮 你給我站起來你的數學成績才20分,科學更不用提!你比起你前一名同學少了230分!芬妮小姐現在請你站到講台上我要對你進行懲罰”

芬妮是那種體型偏胖的女孩,而櫻花學院的校服上衣只到腰部,腿上配的是一條小短裙,說句實話,這衣服在芬妮身上穿著實在是不怎麽好看,但是芬妮小姐卻長了一張無比精致的臉龐。走到講台之後洛克老師開口“好了我的珍妮小姐現在請把你的裙子脫掉趴到旁邊的小桌子上,一共三科你只考了70分少了230分,現在對你的懲罰是戒尺打屁股230下,接下來的每天早讀時間你都將會受到50下打光屁股的懲罰,考慮到班會時間有限另外晚上還要去你家做家訪今天先給予你80下的懲罰。”

“哦,不老師這樣太羞恥了”

“我想你必須要受到足夠的羞恥才會更加努力學習,是嗎芬妮小姐”

“哦,不 我會努力學習的洛克老師”

“好的,我相信你芬妮小姐但是今天我必須要把你這肥嫩的大屁股當著全班同學打紅打腫”說著洛克老師隔著棉質的白色內褲在芬妮的屁股上揉捏了幾下。

“好了芬妮小姐現在把你的內褲完全脫下來放到一旁,把你的光屁股裸露出來我要開始懲罰你了”



芬妮羞紅了臉蛋,但是她也知道如果不按照洛克老師說的做恐怕自己的屁股還要遭受更多的責打。想著便閉上了眼睛,把內褲拉了下來無視了同學們的存在。

下面的同學們已經見怪不怪了,幾乎每個周的這一天在講台上挨揍的都是芬妮。芬妮知道明天村子里的婦女一定會到自己家里把今天發生的一切都告訴父親。

下面有的同學竟然拿起了手機打開錄像!

洛克拿起了講台上的板子,對著芬妮的屁股摩擦了幾下,啪啪啪啪..!

對著芬妮的左半邊屁股打了起來,連續20下沒有停歇。

芬妮緊緊抓住桌子邊緣努力抑制住自己的屁股不亂動,所有的板子都落在了一個地方左半邊屁股馬上紅腫起來像許多螞蟻咬上了一樣又麻又疼。

啪啪啪啪啪啪....又是全部落在了左邊臀肉上這成功的讓芬妮喊出了聲

“噢...不要...太疼了洛克老師”

“嗚嗚...我保...保證下個周...一定會認真學習...太疼了老師”

“好的,芬妮小姐 我相信但是我要告訴你一個很不幸的消息,接下來的四十下板子還是會打在你的左半邊屁股蛋兒上”

同學A“喂,洛克老師這可是第一次這樣懲罰同學啊”

同學B“是啊,真不知道芬妮的屁股能不能受住”

同學C“嘖嘖...看起來芬妮這大屁股非常抗打,我覺得沒問題”

同學D“每周挨打的都是芬妮,也不知道她到底知不知道羞恥”

同學們的竊竊私語一句不差的都被芬妮聽到了本來裸露著屁股當著全班同學挨打已經夠羞恥了現在又被同學們這樣嘲笑芬妮不自主的閉緊了雙眼。

洛克老師看著眼前已經腫起來的半邊光屁股和另外一半的白嫩對比起來一陣滿足感,現在他的想法是繼續把這半邊屁股打的更腫一些,伸手摸了摸細嫩的皮膚,有些發燙。恩...還可以更燙一點



啪!身後的戒尺又開始繼續責打,相比剛才這次慢了很多,每一板子下去所有人都能看到芬妮的臀肉在顫抖,芬妮自己也能感覺屁股被打的亂顫。

啪!洛克老師現在可都是用了十分力來懲罰芬妮的屁股。他只想讓眼前這個女孩記住不好好學習為她自己帶來的是怎樣的責打與羞恥

“嗷....不要洛克老師....奧...奧....太疼了”

不停歇的責打讓芬妮不管不顧的大聲叫了起來

“芬妮!你現在盡管大聲喊叫。我相信這個樓層里所有班級都會聽到你被打屁股的慘叫聲”

“噢...不....洛克老師...能不能停一下....”

啪啪啪!更狠的三下打在了可憐的屁股上,洛克老師並沒有回答

“嗚.....”

啪啪啪啪.... 漫長的40板子終於結束了洛克老師命令芬妮在講台上罰站10分鐘,此時芬妮的左半邊屁股已經比右邊腫起了兩三倍,紅的發亮。洛克老師走到芬妮身後檢查那半邊可憐的屁股蛋,按了按還好沒有腫塊,屁股還是軟的,便順手摸了摸。

“芬妮同學,這樣羞恥嗎”

“噢,是的洛克老師”

“是什麽?”說著洛克又給那瓣可憐的屁股來了一巴掌

“呃....是的,很羞恥”

“好,那麽芬妮你來說一下今天班會時間發生了什麽”

聽完洛克的話珍妮好不容易收起來的眼淚又落了下來,沒想到這個洛克老師如此嚴厲.....

啪啪啪!

“芬妮小姐,你現在在想什麽?”洛克盯著芬妮嚴肅的說道

“嗚...嗚.....因為....我..沒有...好好學習...呃....拉低了班級的分數...被洛克老師..狠狠的打了光屁股...嗚.....”

“恩。好了各位同學們,看見不好好學習的後果了嗎,周末回家後認真完成家庭作業周一我會回來檢查,好了注意安全我的同學們,放學吧”


所有同學走完之後洛克對芬妮說“今天晚上和我一起走,我要到你家做個家訪”

芬妮低低頭心里想本以為今天晚上回家能休息一下讓屁股消消腫,至少那些話明天才能傳到父親那里....

“呃...啊...好啊 洛克老師”

洛克開著車子到達芬妮家後看見芬妮的父親正坐在閣樓里喝茶

“您好親愛的凱瑞先生,我是芬妮的班主任洛克,今天過來做一下家訪,主要談一下芬妮的學習情況”

“洛克? 是林頓的兒子嗎”

“噢,是的凱瑞先生。不知您和父親有交集?。”

“嘿,原來是一家人,我和你父親是很好的戰友,小夥子在你還小的時候你父親已經給你和我家芬妮定下了娃娃親。噢!你剛才說芬妮學習?”

“是的凱瑞先生,這次因為芬妮的分數太低了導致我們班平均分也被拉低。”

“芬妮!”凱瑞嚴肅的把人叫來

“現在把褲子脫掉跪到墻角”

“父親....”

“立刻,芬妮小姐 我不介意待會多打你幾個板子”

今天已經很沒面子了父親又當著老師說這樣的話讓芬妮很惱怒,但是考慮到身後的兩團肉還是乖乖的脫掉了下身所有的衣物跪到墻角

“洛克,不知道你對芬妮什麽印象”

“凱瑞先生,既然是您與父親都協定好的我也不好說什麽,等到芬妮畢業了我會娶她回家。”

“可以啊,洛克既然這樣說了以後我就把芬妮交給你了,我叫一些外賣留下來吃飯吧”

“好的,凱瑞先生”



“芬妮,現在告訴我你的屁股上怎麽了”

“噢,父親我成績太低被洛克老師打了屁股。”

“但是,我覺得這樣對於你遠遠不夠”

“現在平躺到沙發上雙手抱起你的大腿”

凱瑞仔細的看了一下芬妮的屁股,發現洛克的板子幾乎都是落在了臀峰隨即找到了自己家常用的發刷左手扶著芬妮的雙腿右手拿著發刷對洛克說道

“洛克,你看你的板子都是在臀峰這個位置,這樣效果並不大,你看應該在這個地方”凱瑞邊說著邊用發刷在芬妮臀腿部分輕輕拍打

“這里,肉最嫩,而且懲罰之後坐下去會很疼 我相信這樣的疼痛可以讓我們的芬妮小姐更加牢固的記住今天所發生的一切。”

啪!

“噢....噢....父親”

啪啪!

三下打下去臀腿處已經紅了一片相比洛克這樣年輕的青年凱瑞先生這麽多年已經熟練的掌握了該怎樣去教訓一個不思進取的屁股。

啪啪啪....

所有的板子全部落在了臀腿處,芬妮不安分的扭動起來。

“噢....父親 太疼了...饒了我吧”

啪啪啪啪啪....

凱瑞並沒有因此停下,直到那片嫩肉打的紅腫起來。

“芬妮小姐,我想這些責打並不能讓你深刻的記住今天你給我帶來的羞恥。你知道成績不好教師來做家訪是一件多麽丟臉的事嗎!你清楚村子里的人會怎麽說我!”

“好了,現在告訴你你的班主任洛克先生是你未來的丈夫。所以接下來的懲罰我會協助洛克來完成。”


說完凱瑞走到旁邊櫃子里拿出一根細藤

“芬妮小姐,聽著,你已經十八周歲了,畢業之後你將成為人妻,現在將由你未來的丈夫對你的屁①眼兒進行懲罰。”

一直抱腿的芬妮私處本來就一覽無余現在凱瑞這樣說芬妮不覺得夾緊了屁股。

“好了,我的小姐,自己放松並扒開你剛被懲罰的屁股,把你的小屁股眼露出來”

“接下來你將受到的是10下鞭打屁①眼的懲罰”

芬妮羞紅了臉蛋,閉著眼睛按照凱瑞說的做完。

洛克是第一次如此清晰的見到一個女孩的私處,體內的躁動已經快把持不住了。

“來,洛克拿起藤條對著這里抽,注意不要用力過猛。六七分力是極限”

“奧...凱瑞先生這樣不太好吧...”



洛克,這是你未來妻子,想當初我的妻子瑪麗小姐可是在我的管教下成為了這個村子里最得體的女人”

“對於我的女兒有些地方我不可以觸碰,必須由他的男人來進行懲罰。而你洛克先生剛才也已經承諾給我芬妮畢業後會將她娶回家那麽你還有什麽可顧及的”

“呃....那凱瑞先生..我就開始了”

“芬妮小姐,接下來我要用細藤來抽你的屁股①眼在過程中我希望你的雙手不可以離開你的臀部”

“噢....是的洛克老師....可以輕一些嗎”

“芬妮,周一的早讀時間不要忘了還有事情要做,我希望我們班同學會看到你的傷,所以我會用力的教訓你,期間你不被允許上藥,我想這傷痕保留到早讀應該沒什麽問題”

啪!

洛克說完細藤就落在了那私密的地方,實打實的一下讓芬妮忍不住抽搐....

“嗚嗚嗚....太疼了....洛克老師不要....父親....”

“恩....不錯洛克就是這樣,想當初芬妮的母親就是被我這樣懲罰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讓人激動”

“噢.....噢......”整個身體因疼痛顫抖的芬妮實在沒有辦法放松洛克輕輕用手指撫摸了被抽腫的臀縫

“乖,女孩 放松”

在芬妮稍稍放松的時候洛克對準了臀縫中間啪啪啪啪啪!狠狠的五下看起來毫不手軟....

“嗷.....疼....疼.....嗚....太疼了....洛克老師...我不敢了....我再也不敢了.....我會好好學習..嗚嗚....我的屁股是不是要裂開了..嗚嗚...”

芬妮的扯著嗓子喊叫姿勢也保持不住了,兩個手護住了被抽腫的屁股眼上....

“芬妮!你的手放在哪里。”身後的凱瑞看到芬妮如此沒有規矩的閃躲厲聲訓斥

“難道是還不夠疼,讓你如此沒規矩,因此你將增加三下的鞭打”

凱瑞也是念在第一次他也是知道自己女兒真的疼狠了,想當初自己的妻子被打的一個星期下不了床,可這村子里哪個女人不都是這樣過來的。

“是的凱瑞先生”在洛克眼里這樣的芬妮使自己的征服欲得到了很大的滿足,洛克很喜歡一邊哄誘著小朋友另一邊又狠狠的懲罰她這種感覺。

“好了,芬妮現在要擺好姿勢由於你剛才錯誤的行為導致了要加罰三下,目前你還要承受7下細藤的鞭打我希望接下來的時間里做一個乖女孩”

“嗚....好的 洛克老師....我會乖”

啪啪啪啪啪....又是五下相比之前洛克這次減輕了一些力度,可這對於已經充血的小菊①花根本就沒有什麽用

“嗚....嗚.....”

芬妮感覺自己已經快暈過去了,但是還剩下最後一點的理智告訴她姿勢....姿勢不能變..

洛克看著眼前的芬妮已經因為疼痛叫不出聲了....汗水打濕了頭發兩個正在努力掰開臀瓣的手也因用力而變得泛白,他有些看不下去....他現在想扔下手中的兇器把她緊緊抱在懷里....

“洛克!還剩兩下,我希望你可以把它完成!我希望這兩下你要重重的打下去”

“噢....是的凱瑞先生”

洛克沒有想到芬妮的父親竟如此嚴厲只能皺著眉把兩下打完....

啪...啪....

兩下打完後

芬妮還是在保持姿勢....這無疑讓洛克狠狠的心疼了扔下細藤走過去放下芬妮的雙腿把她抱在懷里輕聲安慰到“寶貝,你很棒 我知道你現在很疼,我帶你去休息好不好”

“恩....”芬妮有氣無力的回答



晚上洛克還是留在了凱瑞家,半夜洛克走進芬妮的房間,芬妮睡得並不安穩,薄薄的一層被子蓋在了屁股上。

“哼...哼....”

洛克掀開被子看了看,芬妮的小屁①眼兒腫脹的兩瓣屁股已經合不上了,想必這幾天小朋友要依靠灌腸來解決上廁所的問題了。

洛克拿來了藥膏,用棉簽輕輕給那快破皮的地方上藥

“嗚.....”

盡管再怎麽輕也讓床上的人感到疼痛,但此時的芬妮眼皮千斤重根本擡不起來。

細細的上過藥之後洛克來到了客廳

“凱瑞先生....”

“噢,洛克有什麽話要說嗎”

“恩...我偶然聽到班里同學說明天村子里的婦女會到家里拜訪是嗎...我希望不要再繼續懲罰芬妮了好嗎”

“怎麽了?”

“芬妮的傷看起來很嚴重,另外她這次的分數導致了周一周二還會有一些懲罰我怕她會受不了...”

“恩...可以 我想周末你就留在這里吧順便幫芬妮覆習一下功課”

“沒問題凱瑞先生”見凱瑞答應下來洛克也是松了一口氣

“好,去休息吧洛克”

剛才洛克到芬妮房間自己不是沒看見估計是給孩子上藥了,看來這小夥對芬妮不錯,恩....值得托付



第二天果然像洛克所說,來人是班級第一名海蒂的母親,海蒂的母親尼莎帶著海蒂來到了芬妮家。

“你好啊凱瑞先生”

“你好”

凱瑞每次看到這個女人都會頭疼,不知道他家男人是怎樣管教這個女人,竟如此沒素質

“哎呀,這次小測我們家海蒂又得了班級第一你們家芬妮還是最後一名吧,聽海蒂說芬妮又被洛克老師當著全班同學打了光屁股...哎,芬妮這孩子喲每次都這樣,這次還只被罰打了左邊屁股蛋是吧.呵呵”尼莎的話字字往凱瑞心里戳真是恨不得把那不爭氣的女兒在拉出來打一頓

“是呀叔叔...芬妮的成績一直這麽差我可以來幫助芬妮呀”海蒂在旁邊補充道

“哎...尼莎...我們家芬妮真是很不爭氣啊,這該教訓我也教訓了成績上不去我也真是沒什麽辦法”對於海蒂,凱瑞根本不理睬

聽到外面的聲音洛克也從臥室里出來了

“是海蒂的母親”

“哎呦!洛克老師,你也在?”看見洛克尼莎熱情的貼了過去

“既然尼莎女士也在這近期海蒂表示並不理想,這次成績也退步了一些,我希望回家之後您可以跟海蒂好好談談。”

“哦...呵呵...海蒂?你成績退步了?”

“噢...不 母親...沒有”早知道洛克老師在這昨天晚上就不應該幸災樂禍的把這些事告訴母親讓她過來了

“海蒂,你的家教是這樣嗎,隨便在老師和家長面前說謊嗎?”洛克毫不猶豫的訓斥道

“噢...老師”

尼莎的臉色馬上就陰了下來

“洛克老師突然想起家里還有些事我們就不就留了,我先帶著海蒂回去了”

“恩,尼莎女士我希望您可以認真的和您的先生談談關於海蒂的教育問題,畢竟成績退步不是什麽大問題至於...說謊我希望海蒂可以得到嚴厲的懲罰另外我希望星期一能見到海蒂小姐的檢討書”

“我會的洛克老師。海蒂,現在馬上回家”



尼莎走後洛克自然回到了芬妮的房間,此時的芬妮正趴在床上完成家庭作業見到洛克走進來不由得緊張“洛克老師...”

“好好完成你得作業”

說著洛克坐到了芬妮身旁,昨晚雖然上了藥但現在看來根本沒起到什麽太大的作用...甚至看起來更腫了。

洛克伸出手在那手感還不錯的屁股蛋上揉捏....

“噢....好疼”

“洛克老師...以後能不能不要打我的屁股”

芬妮知道自己與他的婚約後,對眼前這個青年也不是那麽的懼怕了。

“當然不,芬妮小姐我會盡量減少在班級里對你的懲罰,但是不代表私下也是”

邊說邊加大了手下的力度,不小心扯到了昨晚被痛打的小菊①花

“嘶.....我知道了洛克老師...輕一些”

總的來說除了周五的那天晚上整個周末芬妮過得還算愉快,洛克老師在這整整陪了她兩天,包括家庭作業也做的一點問題沒有。

“同學們早上好,新的一周又來了希望大家可以認真學習,在周末的小測中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剛才我粗略的翻了一下上周的家庭作業,進步較大的是芬妮同學,想必是周五的責打起到了作用,咳咳...為了鼓勵芬妮同學再接再厲我決定將周五剩余的懲罰全部作廢!”

“另外還有一件事我們班的第一名,海蒂同學請站到講台上”



“海蒂小姐,現在背對同學把你的裙子以及內褲全部脫下來”

在海蒂脫下內褲的瞬間班里同學都震驚了,整個屁股上布滿了血痂,一條一條這明顯是被藤條狠狠抽過。

洛克伸手按了按“恩....看來尼莎女士對海蒂小姐的教育真是相當嚴厲了”

“噢....是的洛克老師”

“可以了,海蒂小姐現在告訴全班同學這個周末發生了什麽以及你挨打的詳細過程”

“噢....各位同學周末我和母親到芬妮家里拜訪遇到了洛克老師,洛克老師把我這周的成績告訴了我的母親,那時我對我的母親說了謊,洛克老師質疑了我的家教並要求我的母親嚴厲的教訓我...”

“繼續!”

“額...回到家之後我的母親要求我趴在餐桌上兩腿分開用藤條狠狠的打了我的屁股,責打之後我被命令到墻角反省”

“好的,那你來說說你反省到了什麽”

“額....我不應該對母親說謊..”

“還有呢?”

“還有....我.....”

“咳....想不起來了嗎海蒂?你手機里是不是錄了什麽?”

“奧...是的洛克老師”

“馬上刪掉! 還有下面的同學誰允許你們錄像的。現在都馬上刪掉!被我發現我一定會狠狠的打你們的屁股”



從這件事過去之後,班級里再也沒出現過芬妮站在講台上被罰打光屁股這種事了,而芬妮的成績也從最後一名進步到了前十名。雖然偶爾還是能見到芬妮走路一瘸一拐。

這天中午休息時間芬妮跑到了洛克的辦公室

這麽長時間芬妮已經習慣的進門反鎖伸手環住洛克的脖子兩腿跨坐在洛克身上

“怎麽了?寶貝兒”

“老師,你昨天打的我好疼”芬妮趴在洛克耳邊說道

“呵呵...是嗎 我的寶貝”說著兩手伸進了芬妮的短褲,揉捏著那兩團嫩肉

“恩.....恩.....輕點...老師”

少女的體香散發在自己身旁,加上那銷①魂的聲音..小洛克已經有了反應

雙手早已離開了臀瓣,遊走到了兩臀之間,手指戳了戳中間的褶皺手指一點一點的探了進去

“不要,老師” 芬妮躲開了並把洛克的手從內褲里拿了出來

“怎麽了..寶貝?”

“我...下午還要上課...”

“好了我的寶貝,等我們結婚有你好受的”洛克曖昧的對芬妮說道



時間過得真快,馬上臨近畢業而芬妮和洛克的結婚典禮也如期而至。

芬妮小姐也出現了緊迫感,她想變得更美更瘦,想做一個美麗的新娘,她開始了節食減肥,從不吃晚飯到連午飯也不吃但短短的一個星期就被洛克發現了。

雖然兩個人每天都在一起要想發現體型變化也很難,誰讓有一天洛克老師在街上碰到了自家寶貝,遠遠望去整個人瘦了一圈。

“寶貝兒,你最近瘦了”

“恩恩...我最近在減肥”

“恩,多長時間了”

“一個星期多吧...”

“那你瘦了多少?”

“10斤....噢...不是...4斤”

“好了現在上稱給我看”

“恩...150斤接下來兩個星期我不管你用什麽方法,把那10斤肉給我長回來這次的事就算了,不然我不介意狠狠抽你的小屁股”

“噢...好吧先生”

然而芬妮並沒把洛克的話當回事,依然我行我素。學習壓力越來越大沒有營養攝入的芬妮在一天下午暈倒在教室。

洛克馬上把芬妮送到了醫務室,問道醫生“醫生,她怎麽樣”

“胃炎,這是長時間不吃飯引起的,我已經幫她掛上水了,醒了給她吃點清淡的就行了”



“噢...洛克老師”

“恩,醒了 吃點東西”

“我..不太想吃”

“你好像忘了我上次和你說過什麽芬妮小姐”

“我....”

“來,喝粥”

一碗粥喝完芬妮也沒敢擡頭看眼前的人,一段時間的節食讓原本精致的臉蛋變得更好看,身體也瘦了很多,活脫脫的一個大美女。

“為什麽不吃飯?”

“我...想...瘦一點”

“為什麽”

“要....結婚了..”

啪!洛克把碗重重的摔在桌子上

“胃炎!你知道嗎”

“你把你自己餓出胃病了!”

“我....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誰?對不起我嗎?對不起你自己!”洛克說著又重重的拍了兩下桌子

“嗚....”

“你先把胃養好,這件事我們慢慢算!”



回到班級之後芬妮開始不安,她並不知道這次的懲罰會什麽時間到來。或許是今天晚上....或許是周末....

沒錯,洛克告訴芬妮,周六的上午要到他的住處。

“先生...”

“芬妮小姐清楚今天過來要做什麽吧”

“噢 ...是的先生”

“現在脫光下身衣物到墻角反省,待會我會問你反省出什麽”

芬妮猶豫了...她不想這樣光著屁股面壁

“快點,我不想現在就對你動手”

這期間洛克是坐在沙發上的,芬妮背對著洛克慢慢的將短裙和內褲脫掉,一步一步挪到了墻角。

這次面壁的時間真不短,整整一個小時,芬妮早已經站不住了在墻角搖搖晃晃。洛克都看在眼里,這次是鐵了心給她教訓。

“過來!”

芬妮兩手遮住了私密部位,向洛克走來

“手拿開,說說你都反省到了什麽

芬妮把兩只手拿開羞紅了臉蛋

“我...偷偷減肥了”

洛克已經沒有耐心問下去了,伸手把人拉到自己腿上擺好姿勢夾住了芬妮的雙腿,左腿又往上頂了頂讓那兩團欠揍的肉翹得更高。



啪!

啪啪啪...

洛克只用了五分力,臀肉在巴掌下亂顫,手掌落下的速度並不快

芬妮紅著臉趴在洛克腿上,因為這是第一次像小孩子一樣趴在大人腿上挨打,啪...

身後的巴掌不斷的落下,臀肉越來越燙芬妮也不安分的扭動起來...

“嘶....”

兩片臀肉被打的微微發熱洛克停了下來

“芬妮到浴室里把發刷拿出來”

芬妮紅著臉把發刷拿到洛克面前,這個發刷竟和自己家里的那把一模一樣

“先生...發刷....”

“好了,繼續趴過來”

“芬妮,你自己說要挨多少下屁股才能記住”

“唔....20...”

“可以,那就20 ”

芬妮趴好後洛克緊緊的按住了她的腰,這讓芬妮完全不可以反抗

啪!洛克用了十二分力重重的打在臀肉上

“嗷...”

“報數!”

“奧....一....先生”

啪!

“嗷.....二”

啪!

“嗚....嗚嗚...三...疼....”

啪!

“四....”

啪!

“五....嗚嗚嗚....”

啪!......

“十八....停下先生.....好疼”

這時芬妮已經控制不住自己的腳,胡亂在空中踢著

啪!啪!更狠的兩下打在了可憐的屁股上

“二十....嗚嗚”

實打實的二十下把這白嫩屁股打的腫脹不堪,整個過程洛克沒有說一句話



“現在坐到餐桌前把飯吃了”洛克冷冷說道 “嗚....”芬妮還在不停的抽噎,從洛克腿上爬起來去穿短褲

“褲子就別穿了,像你這樣不聽話的女孩根本不需要穿褲子。”

芬妮委屈急了,直接撲倒洛克懷里。

要光著屁股坐在凳子上嗎?開玩笑她現在連動一下都會疼的吸氣

“先生,你抱抱我好不好 我不想坐在凳子上”

“女孩,你必須反省你自己。在認識到錯誤之前我不會抱你,快去吃飯”洛克嚴肅的說道

為了避免再一次的挨打芬妮捂著屁股慢慢挪到餐桌前,呆呆的看著眼前的實木凳子

“坐下去,芬妮小姐。”

“嗷....”腫脹的屁股蛋坐到冰冷凳子馬上彈了起來.....

“嗚嗚....先生太疼了”

“我不想坐....”芬妮邊哭邊揉著剛被擠壓的兩團肉

“芬妮小姐,請把你的手拿開,坐到凳子上吃飯,我不想再說第三遍”

“嗚.....”芬妮知道她如果再不按照洛克的話去做這個嚴厲的老師一定會到臥室里拿出鋼尺再給她飽受風霜的屁股一頓板子



芬妮兩只手按到桌子上,身體一點一點坐下去,直到所有的重量都壓到了屁股上。芬妮忍著身後的疼痛拿起筷子,一點一點的往嘴里夾。

洛克也不管她,坐在沙發上拿起教科書開始備課

洛克給她準備的飯,只吃了一半就飽了,芬妮緊張的看著洛克

“先生,我吃好了”

“吃好了過來”

洛克把芬妮拉到自己腿上,輕輕的揉著被打腫的兩片肥肉

“寶貝兒,這次我並沒有重罰你,我希望你可以自己認識到錯誤,如果你還這樣繼續下去我會讓你知道一個丈夫說話的威嚴”

芬妮並沒有說話而是把頭深深的埋在洛克肩膀上,被送回家的芬妮趴在床上把短褲脫掉自己噴了點藥



然而芬妮小姐並沒有因為這次的懲罰停下她的計劃。

在婚禮來臨之前她成功的甩掉了身上的幾十斤肥肉,變成了一個真正的美女。

在畢業典禮上芬妮以優異的成績被留在學校當教師,當然芬妮也十分願意留下與她的先生一起工作。而他們的婚禮安排在畢業典禮的第二天。

芬妮穿著雪白的婚紗向洛克走去,她就像從童話里走出的公主一般,踩著精致的水晶鞋。今天她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洛克先生你願意接受芬妮小姐成為你合法的妻子嗎”

“我願意”

“芬妮小姐你願意接受洛克先生成為你合法的丈夫嗎”

“我願意”

“請交換戒指”

兩人互相為對方帶上戒指後芬妮對洛克甜甜的一笑

“下面我宣布,洛克先生與芬妮小姐正式結為合法夫妻”

“你現在可以親吻你的妻子了,洛克”

洛克輕輕掀起芬妮的頭紗輕柔的親吻了芬妮的嘴唇。



婚後的生活芬妮過得很甜蜜且幸福,但她似乎忘記了一件事......

這天晚上芬妮照例洗完澡躺在床上打起了遊戲

“芬妮,站到地上來”

剛洗完澡的芬妮身上只穿了一件紫色的真絲睡裙,牛奶色的肌膚被睡裙襯的更加好看,尤其是胸前的兩顆豆豆。她以為今晚男人又會出什麽新花樣滋潤他們的愛情生活

“還記得你那次胃炎住院我對你說過什麽嗎”

“奧.....是的”本來一臉笑容的芬妮聽到男人的話,表情馬上僵住了....

“那你是如何做的”洛克嚴厲的問道

“奧....是我...但是...”

“但是什麽?”

“奧...我....我想在結婚的時候更美一些”

“噢...是的小姐,你的確在我們的婚禮上美得像一個公主但是你的臀部需要為你不聽話的行為付出慘重的代價”

“我記得岳父大人連同嫁妝一起帶過來的盒子放在書房了吧,現在麻煩小姐把它帶過來。”



當她把盒子遞到男人手里的時候她就知道今天晚上一定不太好過甚至未來的幾天都不能下地。

“好了,把衣服脫掉平躺到床上自己把腿抱起來然後掰開你的屁股”

兩人雖然有了夫妻之實但是洛克這樣說卻讓自己十分不自在。

洛克看著自己的女人扭扭捏捏一副孩子樣氣不打一處來。

“我本來打算給予你的臀縫20下責打,但是由於你現在的表現令我很不滿意我決定多加10下,並且我會拿出錄像機記錄下來整個過程。”

“噢...不要先生”

“小姐,你現在已經沒有別的選擇了。如果聰明的話一會我安裝完相機乖乖的脫光你的屁股到床上擺好姿勢”洛克一邊說著一邊在安裝手里的相機

很快相機安裝好了,也被打開錄像了。

“快一點小姐,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芬妮尷尬的看著男人,一臉不情願的躺在了床上,是的那件漂亮的真絲睡裙並沒有被它的主人脫掉。

她按照要求抱起了雙腿睡裙自然的被留在了床上兩片白花花的肥臀展露在洛克面前。芬妮先用手擋住了自己的私①處,又摸了摸自己的屁股,她不知道等待她的將是什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