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的教訓

 博文帶我參觀了他家的其他房間之後,天色差不多暗下來了,我也該走了。我和他從他妹妹的房間走出來,這時門響了,他之前提到過的女仆回來了。我和博文正在做最後的告別,都沒有顧得上和女仆說話,但博文之前就告訴過她今天會有家庭教師來家里探訪,她應該能看出我是誰。


博文先一步去門口穿外套,他大概是想送我下樓,而我則因為看到了一些東西,站在原地沒有動。


是那名女仆。她看到我之後露出了非常嫌惡的表情,走進博文妹妹的房間關上了門,但她的聲音還是不免從門縫里露出來。


「那小子從哪兒找的這麽醜的女人啊,又老又醜,真的也配進這個家門?什麽東西……」


大聲的謾罵隱約傳進我耳朵里,雖然並沒有非常激怒我,但……這可是個教訓博文的好機會。就當是正式上課之前立立威風吧,還能管住他家女仆的嘴,何樂而不為呢。


我走向站在門口的博文,後者此時正有些疑惑地看著我,似乎不明白我剛才停在原地的緣由。沒關系,我在心里輕笑了一下,你很快就會懂了。我把他拉進了旁邊的客房,反手關上了門,一步一步欺身向前,把博文逼退到了墻根。


「你……你幹什麽……」博文的眼神慌亂地四處亂飄,雙手也不知該往哪兒放,身體緊緊地貼著墻壁。


「你家的女仆,說話很有意思哦。」我瞇了瞇眼,警告他不要妄想亂動。「說我……醜八怪?」


「什麽……」博文被我翻了個面,背對著我被我按在墻上,隨後我一只手攥住他的雙手手腕,另一只手開始毫不客氣地拽他的褲子。博文剛開始有些輕微的掙紮,但可能是想到了我現在的身份,雖然是和他同歲的青梅竹馬,但也是他此刻請來的家庭教師,就停下來任我擺弄了。「她……她是在打電話吧……啊!」


褲子已經被我剝到腳踝,我一巴掌打在博文的光屁股上,打斷了他要說的話。


「打電話?打電話要給我一個那麽厭惡的表情嗎?」剛剛明明還沒怎麽生氣,聽到博文這樣說,反而點起了我的怒火。我伸手去剛才甩在床上的包里掏出了工具,握著木板狠力朝博文身後抽打,板子落得又重又急,打得他叫聲連連,腰肢也扭來扭去,越發讓我生氣。


我松開禁錮著博文雙腕的手,他連忙縮回手,探到身後小心翼翼地撫摸自己的屁股,整個身子靠在墻上,急促的喘息聲襯得他尤其可憐。


——但是不會撼動我的鐵石心腸。


「彎腰,手肘扶墻,把屁股撅出來,不許躲,不許擋。」


博文沒敢求饒,按照我的命令擺好了姿勢。我拎著木板就開始了新一輪的教訓。


「這就想躲了?」


「腰扭成剛才那個樣子,是欠操了嗎?」


「挨打的時候就給我乖乖受著,這頓打沒冤枉了你。」


「一點規矩也沒有,今天我就來教教你。」


其實我言重了,剛才會掙紮成那樣,大概只是因為突如其來的責罰讓博文沒有做好準備。在我命令他擺好姿勢之後,他就一直很好地控制住了自己的身體,不擋不躲,雖然疼得腿顫,但也沒壞了姿勢,叫聲也不大,維持在一個忍耐過後,不能算作挑釁的分貝。但這可是責罰啊,不說些教訓的狠話怎麽叫責罰呢。


「你沒規矩,你家里的女仆也跟著沒規矩,真是怪不得。」


「能讓女仆對客人擺出那副臉色,說出那種話,你這個做家主的,就沒有責任嗎?」


「被我問了不立刻承認錯誤,還想著狡辯?」


博文一邊嗚咽,一邊在板子之間的空隙,盡量堅持著回答我的訓話。屁股很快就紅腫起來,我的每一板子都打得他臀肉被砸扁,又迅速地彈回,像果凍一樣在他身後亂跳,然後立刻被我下一板子狠狠砸扁。像這樣邊訓話邊不停地抽打,直到我看著紅腫的顏色轉成了有些偏深的大紅色,皮膚下還隱隱有些出血的紫點才停了手。


博文急促地喘著氣,時不時被哭泣噎住一下。姿勢還保持得很好,看來在請我做他的家庭教師之前,他就預料到了會有這樣的場景,提前做過了研究或者訓練,服從程度還是讓我滿意的。


「知道錯了嗎?」


「知道了,老師,我不該對家里的女仆疏於管教,被指出之後不該狡辯不認,挨打的時候不該掙紮,對不起,老師,我錯了,我知道錯了……」


非常標準的回話。我心里大為滿意,又從包里拿出了竹板,點了點他的小腿。


「啊!老師,那里不能……啊!」


博文感受到小腿上傳來的警告,試圖阻止的話脫口而出,又被我一板子敲了回去。


「你剛才說什麽?」我厲聲發問。


「我錯了,我沒說,對不起……」博文也意識到了自己的失言,連忙改口。只是身體還在微微顫抖,誠實地訴說著他對於懲罰的恐懼。


竹板打在小腿上的感覺本就更加難捱,再加上屁股上剛剛挨完打,疼痛的感覺仿佛在和小腿上的板子產生共鳴。博文雖然還在努力不壞了規矩,但軟了好幾次的腿不可爭辯地顯示著他快到極限的事實。終於,在不知道第多少次腿軟又扶著墻堅持站直之後,博文在我一記重重的抽打下,直接跪在了地上。


我停下了手里的動作,站在他身後好整以暇地看著他。


博文一邊哭,一邊靠著墻趕緊站起來擺好姿勢,雖然打的已經不是屁股了,但仍然把紅腫的屁股羞恥地高高向後撅起,嘴里還在向我道歉:「老師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扔下了竹板,上前摸了摸他的屁股和同樣紅腫的小腿,確認傷勢之後,回頭收拾自己的工具。


「起來吧,罰完了。」我從包里掏出一瓶藥。本來就是想送給他的,只不過剛才忘了。這下如此狠心地打了他這麽一頓,我肯定是忘不掉了。


博文站直身子,沒有我的命令,既不敢提上褲子,也不敢拿手去擋。我看著他那可憐樣,也不想再折騰他,只得讓他把褲子穿好,自己去洗臉冷靜一下。隨後,我把藥交給博文,又告訴了他使用的方法,安慰了他。


「我打得不輕,你就好好養傷吧,不用送了。」我一邊套外套一邊阻止他跟我一起下樓。看著眼前的人依舊紅著眼眶,剛剛哭過的痕跡很是明顯,我突然又想到了剛才打他的那一幕。比我高出一個頭的年輕男人,順從地光著屁股挨打,好像把整個身體都交給我一般,遮擋或者躲避都是大罪,用羞恥的姿勢迎接我的每一下教訓,堅持著回答我的每一句帶著羞辱的問話,即使哭得喘不上氣,疼得快要站不起來,也保持著最大程度的規矩。


我穿好衣服,開門之前,聽到的是他在里屋開始訓斥女仆的聲音。我輕輕笑了一下,開門離開他家。


年輕的家主,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