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喝酒被打屁股的姐姐 1 (Pixiv member : sp小说创作者)

 我叫雅柔22歲剛從大學畢業兩個月的漂亮女孩可是我一沒找到工作,我今天的面試又失敗了我去酒吧借酒消愁。


喝依稀記得我喝到第三瓶啤酒的時候我已經快暈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到模糊的人影嘴里還說著什麽。


等我從床上醒來的時候酒已經醒了大半我警惕的看了看四周發現是在我的房子里我松了口氣,可是我發現我的手被綁在了身後我又不安了起來我試圖掙脫可繩子綁的非常緊我根本掙脫不開。


這時門被打開了是一道女聲,姐姐你醒了,我一看是我13歲的妹妹曉婷我驚喜的說,老妹是你啊快幫我松綁也不知道是那個王八蛋把我綁了起來!


是我,我妹突兀的聲音傳來我一臉懵逼不相信是我妹把我綁了,你說是你?我想在試探一下萬一是我聽錯了呢我希望她能說個其他人名字可是她說。


對就是我,我靠你說是你綁得我你老姐我也沒虧待你啊!我不明白為什麽我妹要綁我所以我想聽一下她的回答。


正是因為姐姐你對我好所以我才要綁你啊!啊啊?這妮子不會是把我變態了吧我可沒有捆綁pilay的愛好啊,什麽叫我對你好所以你才要綁我?


亨!誰叫姐姐哪麽多喝酒這是對姐姐的懲罰,你還管上你老姐!要不是我去問你朋友你去哪了把你接了回來你還不知道被誰帶走了呢!


知道了我下會少喝一點的,你還想去!喝酒是你老姐為數不多的愛好了你不讓你姐我喝酒比殺我還難受啊!


那我讓姐姐嘗嘗更難受的!我被嚇得不斷後退碰到墻壁才停下我不知道為什麽我會怕我妹可是我就是感到很害怕。


等一下 你不要過來 我可是你姐,等我反應過來我妹曉婷已經到了我面前,妹你不會對你老姐幹什麽對吧,雖然我的力氣比我妹大但也沒大多少我的手還被捆住了相比之下我妹現在要是想幹什麽我是反抗不了的。


姐姐你說不聽話的孩子要被幹嘛呀?要面壁思過?姐姐你以前對我可不是這麽說的你以前對我說得是要被打屁股哦。


姐姐你不會是在騙我吧?啊啊 啊我想起來了我不小心給忘了 哈哈,那姐姐你會兌現承諾的對吧?你姐姐都22了又不是小孩子。


我是我覺得不想接受懲罰的姐姐就是小孩子啊,我越來越害怕了像比不能反抗的我我妹就是想幹什麽就什麽,妹你不要這樣你老姐我害怕 。


所以姐姐是自己自覺還是要妹妹我來幫你呢?等一下 我可是你老姐啊,看來姐姐是要妹妹我來幫你了!


我妹一把按住了我,妹你放開我我們可以聊聊,姐姐還真是不死心啊你應該知道我要怎麽懲罰你了,我妹一邊撫摸我的翹臀一邊說。


來把姐姐說出來我要怎麽懲罰你,我根本說不口是在是太羞恥了,姐姐不肯說嗎?妹妹我可以來幫你!我妹死死掐住我的大腿說,姐姐不說我就一直掐!


我說我說不要掐!疼痛感讓我必須說來,要 要打屁股,我已經羞紅了臉要說出這麽羞恥的說話很難紅臉,被誰打屁股啊?


被 被妹妹打 打屁股,要說敬語!啪!


請妹妹打屁股,啪!打誰的!啪!請妹妹打我屁股,


聽不見!啪!請妹妹打我屁股!


被妹妹打屁股羞不羞啊?啪!羞!我和妹妹的力氣都沒有多大所以更多的是羞恥,姐姐看起來不怎麽痛呢?


看來要打姐姐的光屁股了,不要!我開始掙紮可是被我妹死死按住,姐姐不老實呢要被狠狠罰哦,不要脫求你了,我妹直接把我的包臀裙脫了下來扔到一邊,不要脫內褲求你了。


妹我給你買奶茶喝能不能不要脫我內褲,姐姐想賄賂我可不行哦,說罷就把我的內褲脫到了小腿處,我雪白的翹臀就呈現在了我妹的視線里。


被親生妹妹打屁股已經讓我很羞恥了現在還要光著屁股挨打讓我的臉紅到耳根,我妹發現了我的變化說,姐姐你害羞什麽又不是沒看過你不是還拉著我說要跟我一起洗澡嗎?


我妹的話讓我更羞恥了,姐姐把你的雙腿分開吧,老妹你不要太過分了,姐姐要我幫你嗎?等等 不要!為了不讓我妹強行把我的腿分開我直接趴下來。


姐姐你不乖哦 恢覆姿勢不要逼我把姐姐你按在腿上打屁股,妹你姐我求你了我不要把雙腿分開,我數三聲姐姐你要不乖乖聽話那就別怪妹妹我了!三!二!知道了我會的的,這才是乖孩子把屁股撅起來雙腿分開,我只能恢覆跪撅的姿勢並把雙腿分開露出我隱私部位。


妹妹用手摸了摸我的翹臀說,姐姐的臀部真是又光又滑呢,都讓妹妹我有點不舍得打呢,可是不乖的姐姐是必須要打的!


啪!啪!啪!就這麽打了幾下我甚至沒感受到多少疼痛反而還有一絲快感,啪!啪!啪!姐姐你怎麽都不叫一聲?我都打累了,不痛坑定不叫啊我心里想著。


等一下你這里怎麽還有水,怎麽還粘粘的還能拉絲?等等我去搜一下,等等不要!姐姐你被我打爽了是嗎?我的臉已經紅到發燙了,妹你聽我解釋,姐姐怎麽喜歡被打屁股嗎?不是你想的那樣。


姐姐你就別狡辯了你是騙不了我的,本來我被妹妹打屁股就已經讓我很羞恥了現在還被她發現了這個這讓我怎麽辦啊,我還以為姐姐是一直在忍痛呢沒想到姐姐那麽舒服,我是要給姐姐懲罰不是獎勵啊,看來我得找個一個東西打姐姐屁股了。


說完妹妹就轉身走出去了,我妹走出去後我痛恨自己的身體怎麽這麽不爭氣讓我在妹妹面出了個大糗,過了一會兒我看到我妹拿著鋼尺走過來。


撅屁股吧姐姐,我雖然不情願可還是把屁股撅了起來,啪!啊啊!我沒想到打屁股怎麽痛鋼尺在右屁股上炸響就像被人用針紮了一樣還帶有強烈的麻痹感,我就說嗎那有人被打不叫的,啪!啊啊!又一下打在我的左屁股上就這樣一左一右打得我打疼痛難忍。


這樣打到第20下的時候我的屁股已經腫大了一圈我感覺我快撐不住了,啪!好痛啊!啪!接下來姐姐可要撐住了我會用盡全力的!等等不要!


啪!啪!啪!連續三下比前面都要大力的抽打在同一個位置疼的讓我的心里防線徹底崩塌崩潰大哭起來,嗚嗚哇啊啊嗚嗚嗚,姐姐不要哭了下次不要喝酒了,妹妹又拿手帕給我擦眼淚。


姐姐不要動我去給姐姐拿藥,過了一會兒我妹把擦傷藥拿了過來....啊痛....輕一點.....啊啊,擦完藥後我就趴下睡著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