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喝酒被打屁股的姐姐 2 (Pixiv member : sp小说创作者)

 今天早上醒來屁股還是有點腫手上的繩子已經解開了我妹已經走了桌子上有她留的早飯,我吃完早飯沒事幹我準備碰碰運氣去找一家公司面試,我走了一會看到一家公司在招人是我學的專業我就走了進去........


好的月薪8000明天來報道實習期一個月實習期沒有工作的哦,啊謝謝,我真沒想到居然真的面試成功了,高興的我立馬打電話找我閨蜜炫耀一番打完電話準備去喝酒慶祝一下可是我又想到現在是妹妹放寒假的時候如果被看到怎麽辦。


所以我放棄去酒吧而是選擇去超市買幾罐啤酒去公園喝那里全是小孩子和家長根本不會管我,確定好目標我直奔超市而去買完酒後我提著袋子往公園的方向走去。


到公園後我隨便找了個椅子坐了下去拿出一罐啤酒打開喝了起來,我喝到一半的時候一只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我回頭一看是我的閨蜜柳妍,小妍你怎麽來了?


額 你不是…了你公司的名字嗎我就來公園來看看你,清妍瘋狂眨眼示意我可是我根本沒注意到還在自顧自的說,小妍你要來一罐嗎?根本沒看到我妹就旁邊看著,姐姐你要給柳妍姐來一罐什麽?


我這才注意到站在旁邊的妹妹正在惡狠狠的盯著我,是一罐 一罐 一罐,姐姐想清楚再說喲,是 是一罐啤酒,我聲音顫抖的說。


姐姐跟我回家,我妹拽著我的手說,等一下柳妍救我呀!你們的家事我就不參與了 我先走了,說完柳妍轉身就走,柳妍你個忘恩負義的!


回到家後我妹說,姐姐你這才一天你就忘了昨天的打了!我自知理虧就想轉移話題,這不是找到工作了嗎就想慶祝一下,雖然姐姐你找到工作我真心為你高興,但是姐姐你也別想轉移話題!


妹妹你姐我喝了半杯而已你就不要罰姐姐嗎,我撒嬌似的說,要是妹妹我不來的話姐姐你喝的就不止這半杯了吧!我...我....


我的聲音越來越小直到完全聽不見,姐姐你去床上群子內褲脫了撅著,理虧的我也是就只能乖乖去床上撅著了,等了一會我妹走了過來她的手里不止拿了鋼尺還拿了一個皮帶。


姐姐你看到這個皮帶了吧?這可是妹妹我用零花錢買的雖然我知道以姐姐的性格肯定會偷偷喝酒可是我沒想到姐姐會這麽不聽話呢。


現在我眼里只剩恐懼 屁股不知道又會被打成什麽樣,不過在打之前妹妹我要先去接一盆水,我不知道為什麽要去接一盆水但我也不好意思問。


不一會我妹就捧著一盆水走來她把水盆放在一邊把皮帶泡在了水里,姐姐這次就不止打你屁股了哦,我的屁股正對著我妹的臉尺子貼在我的屁股上感覺到了絲絲冰涼,我不知道我妹還要打哪里我知道我沒必要問可在好奇心驅使下我還是問了出來,妹你能告訴我還要打哪里嗎?


不行哦,沒問到我想知道的我有點失落還有點恐懼還有一絲興,懲罰開始!皮帶泡好之前就用尺子來幫姐姐漲漲記性!啪!啊啊!啪!痛啊!還沒準備好的我一下就被打了個猝不及防瞬間來襲的疼痛讓我下意識的用手去擋,啪!尺子抽到我的手上一下就被打紅了。


姐姐你還擋你是不是就只會逃避啊!我一下被說得羞愧難當,不是那樣的.......


現在要加罰了哦懲罰我讓姐姐你選你要什麽懲罰呢~ 我不知如何是好我是要選狠的懲罰還是要選輕的懲罰呢,如果我選狠的我抗不住怎麽辦但是如果我選輕的會不會被我妹瞧不起啊。


那打我30下大腿吧,我說了個我覺得還算普通的懲罰也不知道打大腿會有多痛,打大腿嗎?姐姐還真無趣啊,嗯 難道我妹想讓我說特別的懲罰嗎?


算了竟然是姐姐選得那我就要開始了,啪!尺子抽打在我的右腿上雖然痛但是還在我的忍受範圍,啪!又一下打在了另一邊的腿上。


我又感覺到絲絲尿意畢竟我昨天喝了三瓶酒還沒上廁所呢我就想上完廁所再打,妹能讓我先上個廁所嗎?懲罰的時候姐姐怎麽能去上廁所呢這樣吧姐姐是是要上大的還是小的呢?


小的,我沒多想就說了出來,那我打姐姐尿尿的的地方5下好了,等等那里怎麽可以打!我被我妹氣到了那里可是陰部啊那麽敏感的地方怎麽可以打,那里怎麽不可以打?那麽敏感肯定不能打啊!


姐姐在害怕什麽?我...我才沒有害怕呢!姐姐如果不害怕的話就把雙腿分開啊?我一下就反應過來了我妹剛才是在給我下套呢!


妹能不能不打那里啊?姐姐不是說不害怕嗎?難道姐姐在騙我嗎?妹妹我可是最討厭別人騙我的!姐姐是不會騙我的對吧?


我...我才沒有騙人呢!那姐姐快點把雙腿分開啊,我都不知道怎麽辦才好了真的要讓我妹打我的陰部嗎可是她說最討厭別人騙她一聽就是在警告我啊。


妹你能讓老姐先上個廁所嗎?姐姐不會去了之後就不忍賬吧?那肯定不會,才怪!我肯定是不能讓我妹打那里的上廁所後她怎麽打我屁股我都認了。


那姐姐去吧,得到允許後我立馬跑到了廁所里........


等我上完廁所出來後我妹就在門口堵我,姐姐別忘了承諾哦,承諾什麽承諾?我立馬開始裝傻充楞。


姐姐你別跟我說你忘了!妹妹你在說什麽啊?不得不說我的演技是真的好,姐姐你太卑鄙了!我不明白你在說什麽?姐姐你別逼我!姐姐你要是現在對現承諾我還可以原諒你!


妹啊我是真的不知道你在說什麽?雖然我內心晃得一批但還是強穩住自己,姐姐要是不想現對現承諾的話你就去把桌子上的水喝了。


我妹居然就讓我喝一杯水就行啦?不管了我喝!我大步走過去拿起水杯就喝下去喝完之後我感覺暈暈乎乎的我妹走了過來把我扶了起來對我說,姐姐我也不想對你下藥的~


異常憤怒的我強忍著不適說了一句,我操你媽的。


然後我就暈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