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互換,體驗別人的妻子被sp!

 我與蕓(化名)原是一個公司的,她是我的上司,26歲,1米73,體重55公斤,鵝蛋臉,典型的標準東方美女,身材修長苗條,胸部豐滿,細腰豐臀。每次走進她的辦公室,在被她訓斥的時候,我卻一點也不生氣,而是是不是偷看她,聽說她家境很好,老公也很有錢,總之是令人羨慕的富有,驕傲的少婦!


然後有一天,我和她的身體互換了!我們聚在一起,商量了好久,可是這事說出去,恐怕沒人信,在沒有恢覆之前,我們也只好暫時保持對方原來的生活。


互換後的當天下班,我不會開車,只好坐地鐵回家,蕓家住在郊外的一座連排別墅內。


回到家,我第一次見到了她的老公。


天哪!我當時差點嚇暈過去!如此美麗動人,淑女氣質的蕓,怎麽會嫁給這樣一個老公!!


這家夥,壯的像頭棕熊,173高的蕓,在她老公面前,簡直就像個小姑娘般,她老公身高至少有1米9以上,體重保守估計也有140公斤以上,差不多三個蕓那麽重了。唔,蕓每天被這家夥壓著,不會被壓壞啊!


“你的車呢?”蕓的老公問我。


“哎?”


“我問你的車呢?”


我不能說自己現在不會開啊!這樣不是露餡了麽!只好說:“撞,撞了,要修一個月!”


“什麽!?又撞了!上次我怎麽和你說的?你又忘記了?”


“哎?這。。。。。。”看著蕓的老公兇神惡撒的朝現在充當他妻子的我走來,我嚇壞了。


蕓的老公一把抓住我的脖子後面,將我的頭往下按去,嘴里說到:“剛剛教訓過你!你又忘了?屁股又發癢了是不是?”


“哎?屁股,發癢?什麽意思?”


“裝!你還給我裝?”蕓的老公抓著我的脖子,將我往他這邊一拉,順勢一只大腿一樣粗的胳膊夾住了我的腰,單手把我攔腰夾起,往臥室走去。


“老公!你幹什麽呢?”


“幹什麽?我看你是剛剛打過一個禮拜就忘記了是不是!屁股又發癢了是不是!還跟我裝蒜!”


我被攔腰提著,有點充血的腦子飛速的轉著,剛剛打過,屁股發癢,被這樣夾住,我再傻也能猜出蕓的老公要幹什麽了!


我本來就是sp愛好者,而且是被,不過實踐不多,只玩過f/m,至於m/f麽,片子看過不少!


不過眼下這算是m/f呢?還是m/m呢?我也說不清了!總之,不管我能不能接受,到了現在這個地步,我想逃也逃不掉了,她老公五大三粗的,我只能任由其擺布了!


蕓的老公將我夾到臥室,扔在床上,他拉上窗簾,關上臥室門,轉過來嚴肅的對著我說:“說!知錯不?”


“我有什麽錯!”的確,撞車是我編的,身體交換更不是我能控制的,我委屈啊!我確實沒錯。


“還犟嘴是不是!”蕓的老公三步兩步沖過來,一把抓起我的手臂,自己坐到了床邊,將我一下子拉到他的膝蓋上趴著。


一只大手用力按住我的腰使我動態不得,另一只手從我的腰部側面往我腹部伸進去,揭開了我緊身牛仔褲的扣子,一條腿往上一頂,迫使我的小 腹和他的腿之間有了一些空間,然後他順勢將我的牛仔褲的拉鏈拉了下來,然後就容易了,蕓今天本來就沒有系皮帶,由於是趴在他身上,上身只穿著T恤,後背本來就露出一段在他眼前了,他大手通過這段皮膚插進去,抓住我的牛仔褲,一把就拉了下來。


頃刻間,蕓穿著黑色絲質t 字褲的屁股就完全暴露在她老公面前了。


我心里暗驚,蕓小姐表面這麽斯文淑女,穿的內褲竟然是這樣的開放!說是t 字褲,其實在屁股這一面,只是一條黑色的細細帶子,欠入兩股之間的縫而已!


不過,內褲雖然暴露,現在也只是給她老公看到,那我也就沒有啥地方對不住蕓的身體了!


只是一條黑色的系帶子,根本不可能遮擋住蕓豐滿渾圓臀部,更別說起到保護的作用了,遮羞也不能,只能更大的激發她老公的打屁股氣勢吧!白乎乎的蕓現在已經是任人魚肉了。(待續) [本帖已被作者於2011年2月5日17時14分4秒編輯過]


我趴在蕓老公的腿上,當然蕓的老公不知道我和他妻子互換了身體,只當是教訓自己的妻子。


此刻我的腦海中,卻浮現出,蕓以前也是一次次趴在她老公的腿上,被這個怪獸般的老公打屁股懲罰。


就在這時,忽然間,一陣風朝我的屁股襲來。


“啪!”


她老公粗糙有力的大手,一下子打在了蕓豐滿白芷的屁股上。一陣由於板子打在屁股上一樣的疼痛傳來!


完了!她老公力氣太大了!這回我可是代替蕓受這頓揍了!不過雖然很疼,我要忍住不叫,我可不是蕓,不會向她老公屈服!


“啪!啪!啪!”


她老公看我竟然不哭也不叫,加大力度打了起來。


我咬住牙,忍住屁股上傳來的火辣辣的劇痛,不發出一點聲音。


“說!知道錯不?”她老公罵道。


“我有什麽錯?你憑什麽打我?”


“還敢犟嘴!我打爛你的屁股!小蕓你這白乎乎的大屁股,每天穿著t字褲在我面前晃,我每天都輕輕摸你屁股,摸的你屁股發癢了是不是!想我用力狠狠的打你是不是!!!”


蕓的老公一把抓住蕓的頭發,將我的頭擡起來,把一只大手伸在我眼前,說道:“看!我這手上都是繭子!打你細皮嫩肉的屁股,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在不認錯,我就動真格的了,到時候你求饒也沒用!”


“我沒錯!你放開我!”


“啪!”一個耳光,打的我辦邊臉發熱,“你這小賤人叫我什麽?不許叫"你",要叫老公!”他是蕓的老公,蕓自然是可以一邊被打屁股一邊老公老公的叫,可他又怎麽知道我和蕓換了身體,我怎麽叫的出口!


但也怕激怒這頭棕熊,我只好選擇沈默。


誰知道我不說話她老公更生氣,一下把我的頭按下去,另一只大手用比之前大的多的力度,狠狠的打他老婆的白屁股!


打的是他老婆,疼的卻是我。


啪啪啪啪啪!


時而快,時而重,左右開弓,突然又盯住一塊地方猛打。


我緊緊咬住下嘴唇,忍住不哭,但是腮幫子一酸,兩行熱淚卻流了下來。


她老公抓起我的一只腳裸,脫掉上面的高跟鞋,大罵道:“越來越沒規矩了!穿著鞋子進屋!打不死你!”


“是你把人家夾進來的嗎!嗚~~~!”說道這里我滿心的委屈,竟然忍不住哭了出來。


“這麽說是你老公我的錯嘍?”她老公聽了之後更加生氣了!


大手如打雷一般拍打著我的屁股。似乎他還是嫌那根黑帶子礙事,抓住蕓的黑色t字小內褲,一把拉了下來,一直拉到腿彎處,貼在同樣被脫到腿彎出的牛仔褲翻出來的襠部內層。


這一條帶子雖然遮不住什麽,可也是心理上的一道防線,至此,我的屁股徹底得被他脫光了!我一點反抗的資本都沒有了!


此後的每一下,都越來越有力,一下下實實在在的打在我的光屁股上,發出“啪!啪!啪!”的脆響!


我再也忍受不住了,“哇~!!!”的哭了出來。兩只小手哀求的抓著蕓老公的腳跟。


然而我的這一舉動也沒有換起他的饒恕,“啪!啪!啪!”打的更重了!


大概打了好幾百下,幾乎到我忍受的極限了,當他的手掌高高的再次舉起,停在半空中,我的余光看到那大手即將再次落下之時,再也不敢和他犟了,求饒認錯的話,即將脫口而出。


就在這時,蕓的老公停住了,看上去好像也有些累了,我立刻慶幸起來,還差一點,我就向他求饒了!就差那麽一巴掌啊!要是屁股上再挨那麽一巴掌,我就。。。。。。(待續)


然而,就在我以為自己堅持到了最後的時候,我立刻發覺自己徹底錯了。


蕓的老公把我推到床上,自己站起來,拉來了一張木頭的靠背椅子。


“趴上去!”


我趴在床上,他一把拉起我,啪!在我屁股上狠狠打了一下。


我害怕屁股再被打,剛忙想爬上去,但是褲子這時候正褪在腿彎呢,令我邁不開腿啊!


蕓的老公看我在那邊磨蹭,立刻又大手啪啪的打上來,我趕忙向前挪動,慌忙中,竟然被自己腿彎上的褲子給絆倒了!


一下子摔到了椅子上,把椅子也碰倒了,還順帶碰掉了電視櫃旁的落地音箱。


我十分狼狽的趴在了倒地的椅子上,臉貼在椅子背,屁股擡起,下腹部剛好頂給椅子側面頂著。


完了!舊的懲罰還沒結束,又創了新禍!


蕓的老公看到自己花了幾萬塊買的音箱也有點被碰壞了!更加火大了!


“二十幾歲的女人!走路都不會走!?”


蕓的老公看著我光溜溜的朝向他的屁股,吼道:“就這麽趴著不許動!”


說罷他走出臥室,我也不知道他要幹嘛,也不敢起來,只好以這麽不好意思的姿勢趴著,不敢亂動。


不一會,他走了進來,拿來一條粗長的白色麻繩!


我心中一涼,我的天哪!家里怎麽會有這東西!


蕓的老公將我的雙腿,綁在了椅子椅子腿上,又用繩子在屁股一下越半寸的地方繞過去,緊緊綁住,在拴在椅子上,然後把我的兩只後拉到身後,綁在了一起,這下子我


完全被以這個羞恥的姿勢綁在反倒的椅子上了。


這時蕓的老公出去,拿來了一根雞毛撣子。


暈!都什麽時代了!家里怎麽還有雞毛撣子。


他拿著雞毛的那一頭,然後用棍子的那一頭對著我的屁股,在空中比劃了兩下,“呼呼!”空氣中帶著風聲。


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


“啪!”雞毛撣子以飛快的速度抽到了我的屁股上,屁股上馬上出現一道紅印。


“啪!”第二下,我第一下還疼的沒緩過來,就是第二下來了!我的眼淚嘩的流了出來。


“啪!”第三下,我再也忍不住了!放聲大哭起來!


“嗚~~~!!!我知道錯了!我知道錯了!你饒了我吧!”剛才就處在臨界點的我,被蕓的老公一連串的準備工作已經搞到心提到嗓子眼了,同樣的力道,換成雞毛撣子,疼痛一下子提高了很多倍,我本來就被打的紅紅的屁股又變得特別怕疼,吹口氣都會疼,更別提被一個大男人用雞毛撣子用力的抽屁股了!


“我錯啦!你饒了我!!!”我又哭又扭腰。


“還叫你!你就是誠心找打是不是!”


“啪!啪!啪!啪!啪!”蕓的老公也不管我扭動的腰,反正被綁到椅子上要動也動不了多少,他左一下,又一下,快速的抽著我的大屁股,每一下都疼的超出我的承受範圍!”


“老公~~!!我知道錯啦!!!老公!我錯啦~~~!饒了我吧!!!”我只好按照蕓老公的意思叫了,放下一切的自尊向蕓的老公求饒!


“哼!蕓兒啊!你終於求饒拉,現在知道錯啦?剛才不是還很犟麽!”蕓的老公忽然又舉起雞毛撣子,一手用力抓住我的一瓣屁股往邊上掰,而雞毛撣子則狠狠的抽在我的另一半屁股上!


“叫你犟!叫你犟!我叫你再犟!”


啪!啪!啪!


“哇~~~!!!老公!我錯啦!我不敢啦!我再也不敢啦~~哇!饒了我吧!”


“叫你再犟,看你再犟!還敢不敢?還敢不敢?”


啪!啪!啪!


“不敢了!不敢了!哇~~!!!”


啪!啪!啪!


“現在知道求饒拉!晚啦!今天要打你一晚上!打到你穿不了褲子!叫你明天上不了班!!!”


啪!啪!啪!啪!啪!啪!


(待續)


蕓的老公將我從凳子上解下來,解的時候,嫌我套在腿彎上的內褲和牛仔褲礙事,就直接全部給我拉掉了,扔在一邊。


然後,命令道“小蕓!你老公我打了這麽多下,也累了!”


我眼中閃過一絲欣喜,難道我的懲罰要結束啦?


蕓的老公坐到了沙發上,翹起二郎腿,命令道:“站起來!”


我不敢反抗,趕忙站起來,這才發現,自己上身穿著T恤,可是下身什麽都沒穿!我羞澀的低頭一看,雪白的下白身,還有那黑乎乎的一片…


好美!畢竟我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蕓的身體呢!


“發什麽呆?忘了自己光屁股的模樣啦?你去打開抽屜。把那個東西拿出來!”


“什,什麽東西?”我是真的不知道。


“你是不是我老婆!連那個都忘啦!是不是要我幫你記起來。”他作出又要站起來打我的樣子。


我趕忙一手捂著下邊,光著屁股跑到抽屜前,因為一手要遮住自己的下邊,所以走起來屁股扭的特別明顯。


我打開抽屜,看見上面赫然放著一把一尺長的做裁縫用的木頭尺,我雖然並不知道他要我拿什麽,但我猜也可以猜到,肯定是這個尺子了,雖然里面還有其他東西,但我如果故意拿錯,一定會遭致更嚴厲的懲罰!


我雙手捧起尺子,拿了出拉。


蕓的老公一楞,“嗯?”


“怎麽?”


“誰叫你拿這個拉?我要你拿電視遙控器,你怎麽拿尺子出來啦?是不是屁股還在發癢?又想挨打?”


“哎???”


“哈哈!竟然自己拿尺子出來,看來你很想挨打啊,是不是?”


“我哪有!”我是有口難辯!


“既然如此!你就給我站在鏡子前面,拿這把尺子,自己打自己屁股吧!打一百下!”


我真是有苦說不出啊!本想裝的乖一點,想不到會錯了意!站到鏡子面對,面對鏡子,看著這美麗的身體,回頭,看著蕓的大屁股!


蕓的屁股,又要受苦了!(待續)


看起來,接下去蕓的老公打算讓我自己打自己屁股,但是我實在是受不了了,於是便想了個借口,說道,“老公,我,能不能…先洗個澡。”


”恩,去吧!洗完了老老實實回來趴在我腿上,再打你五百下,別耍花樣,要不然後果你自己知道!”


“是。。。。。老公。”


我趕忙提手忙腳亂的套上T字小內褲,溜進了衛生間。


“呼,”我泡在了浴缸里,才感到渾身放松,送了一口氣啊,可一想到一會出去還要挨那五百下,我真是苦不堪言。還是在浴缸里多泡一會吧,泡澡至少不疼。


哎?有些奇怪,為什麽不疼呢?按照常理,剛剛被打過的屁股,泡在熱水里應該很疼啊!我感到有些異樣,站起身來一看,腦袋一下子嗡的一下!


天哪!什麽時候?我變回來了!!!


看著鏡子那個清秀的男生,雖然身高比蕓還要矮一點點,皮膚也很白凈,長的也算“漂亮”,但毫無疑問的,確確實實是我本人!就這樣赤身**的站在蕓家的衛生間里。天哪!這要怎麽樣才能說得清???


一定會被她老公當作變態扭送公安局吧?我又如何向他解釋衛生間里的蕓的去向???


就在這時,衛生間門外傳來了敲門聲!“好了沒有???”是蕓的老公,已經等的不耐煩了!


怎麽辦?怎麽辦?


“磨磨蹭蹭的幹什麽!告訴你,今晚這頓屁股,你是逃不掉的!早出來也是打,晚出來也是打!再不出來我進來了!”老公吼道,一面用力敲門。


“別!~別,老公…”我用毛巾捂住嘴,盡力模仿蕓的聲音說道,“我出來了!我這就出來。”


“恩!快點!哎,你的聲音怎麽那麽奇怪?”


“沒,沒事,可能剛才哭的太厲害,喉嚨有點啞了吧,然後又在熱水里泡久了吧”


“哦!真是嬌氣!才打怎麽幾下聲音都變了!快點出來老子繼續打!”


“好,不過,老公…我們做個遊戲吧?”


“什麽遊戲?別耍花樣,這頓打你逃不掉!打完我還要xxoo你呢!”


“沒,沒刷花樣,我肯定要挨打的,就是我想我經常被老公打,今天能不能換個花樣挨打!這樣老公你也更有新鮮感不是麽?”


“說罷,怎麽個花樣?”


“首先,老公你蒙上眼睛!”無論如何,我先要從衛生間里出來,從他眼皮底下溜走,只要他蒙上眼睛,我出來之後就乘機溜向大門,然後逃之夭夭,之後誰管他找不找的到蕓啊!


“你個賤貨怎麽那麽麻煩!好吧!老子蒙上眼睛!”蕓的老公不耐煩的說,。


“蒙上了麽?絕對不許偷看哦!”


“蒙上了!小賤人!搞這麽麻煩,看我一會不打死你!然後怎麽弄?”


“然後我出來後,我們來躲貓貓!你要是能閉著眼睛抓到我,就讓你打一百下!然後再放了我,


抓到後再打,好麽?”


“哼!有意思!我還抓不到你!好!不過每次抓到你,打完之後你還得答應我一個條件!”


“好!”現在就是要找機會溜出去,無論如何也隨便答應他好了。


不妙,衣服!!!衛生間里只有剛才換下來的蕓的內衣啊!我盤算著,先穿上,然後伺機溜到臥室,偷他老公的衣服,然後穿上就跑!


“好了!開始!我開門了!結對不許偷看哦!”


“麻煩!快開始!”


我打開衛生間的們,穿著蕓的內衣,內褲出來了,雖然這樣很容易被當成女裝癖的變態,但是我考慮如果不帶胸罩,萬一被她老公摸到更加容易穿幫!


蕓的老公像一座大山一樣站在門口,只穿著大褲衩,胸前黑乎乎的胸毛,活像一個黑社會打手!天哪!千萬不能被抓住。


“我出來了!開始吧!”說完我輕巧的溜了過去,溜進了臥室。蕓的老公還笨呼呼的在客廳摸索呢!


我趕忙打開衣櫃,天,好大的衣櫃!里面玲瑯滿目,但竟然都是蕓的衣服!汗,她老公的衣服放在哪里!


不能再磨蹭了!反正蕓身高和我差不多,我隨便拿了一條緊身西褲和一件T恤,就打算胡亂套上了,可能是由於太慌亂,西褲太緊,套的時候我一不下心就摔了一跤!弄出了聲響!


完了!


“原來逃到里面去啦!”蕓的老公向這邊沖過來,畢竟是在自己家,蒙著眼睛速度也很快!


轉眼他已經來到了床和衣櫃之間,我之後往床上逃,可是,蕓的老公一把抓住我的腳腕,將我拉倒。他力氣太大,我掙脫不掉。


完啦!情急之中,我看到衣櫃里有一個假發,就趕忙套上。


這時,我的另一只手已經被蕓的老公的大手抓住,扭到身後。


他很熟練的坐在床上,將我一下子來過來,一只手按住我的背,另一只手將我的雙腿往後一拉,我就撲到在他的雙腿上。


“看你還有什麽話說!就憑你一個小女人,還想跟老子玩花樣!今天我不打爛你的屁股!”


“啊~!”


萬幸,蕓的老公倒是沒有拿下蒙在眼睛上的布,他直接摸索著,掀起我的T恤,一把扯下穿在我身上的蕓的緊身西褲,力氣太大直接把褲子側面的扣子都甭破了。


蕓的老公粗糙的大手,在我的屁股上摸索,摸到T字褲,實際上在後面也只是一條細繩而已,他將細繩拉起,“啪!”又放下,一點點的挑逗著他的“老婆”。


“奇怪,怎麽感覺你的屁股小了?”蕓的老公說道


“還不都是被你的大手給打的!”我只好假裝蕓的口吻撒嬌道,希望能蒙混過去!


“哈哈!想不到你今天道還會撒嬌!挺主動麽?以前不是只會哭麽?是不是屁股想要了?”


“哎?”


“啪!”不帶任何前奏的,蕓的老公的大手迅速的打在了我的屁股上。


“啊!痛!”這是我第一次被男人打屁股!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恥辱,這只大手不知道打哭了蕓多少回,現在正無情的落在我自己的屁股上,這和我剛才以蕓的身份,被他打,又是完全不同!


“啪!啪!啪!”


蕓的老公力氣很大,一下下打的我都觸及到疼痛的極限,也許是我的屁股不如蕓豐滿,總覺得,每一下打的都剛才還要痛!


“啪!啪!啪!”蕓的老公按住我的脖子,好在我有帶假發,要不然就會被他發現了!


另外一只手不緊不慢的,一下一下,就像一塊鐵板一樣落在我的兩瓣屁股上。


“啪!啪!啪!”


“哎呦!好疼!別打啦!老公我知錯啦!”我疼的快忍不住了,模擬蕓的樣子求饒!


“求饒?越求饒越是打!”


“啪啪啪!”


“打爛你的屁股!叫你以後還敢不敢不聽話?還敢不敢??”“啪啪啪啪啪!”


“啊~我錯啦!我以後不敢啦!”


“嘴上說不敢,心里還是不服吧?啊?不打到你長記性,你下次還要犯!”“啪啪啪!”


蕓的老公隨手抄起一只拖鞋,狠狠的抽在我屁股上。


拖鞋比起蕓老公的打手,又疼了好幾倍!!!


“哇~~~~~~~~~!!!”我哭了出來。“我錯啦!我錯啦!饒命了!老公饒命!”


“想求饒?門都沒有!今天要打到你天亮!”“啪啪啪!”


蕓的老公忽然一只手勾住我的腰,竟然就這樣站了起來,將我攔腰夾住,屁股朝上,身體夾在他身後,另外一只大手,兩只手指擰在我的屁股上。


“哎呦!!!”


蕓的老公竟然就這樣將我攔腰夾住,走向大門!


“你要幹什麽?”


“怕什麽?又不是第一次玩!”蕓的老公一手打開大門,將我帶進了電梯。真是自己家啊,熟門熟路,蒙著眼睛也能這麽自如。


電梯里,蕓的老公命令我按一樓,然後兩手扶著電梯壁,屁股翹起,他一把拉下了我的T字小內褲,拉倒屁股下面一點點,大手在我的屁股上啪啪啪打著。


“叮咚!”一樓到了!他將我抗在肩上,直接帶到了樓下花園。幸好已經是深夜,里面沒有其他人。要不然一定會。。。。。。


“老公,你幹什麽,你不會想要在這里…”


“就是要在室外打你!讓鄰居都看看!看你下次還敢不敢!”


蕓的老公將我帶到花園中的一條木頭長椅前面!放心


!不會讓你露臉的!


他將我抗到了花園的樹木後面,將我頭朝下,屁股朝上夾住,這樣從外面,只能看到我翹起的屁股,看不到臉。


然後,大手子上而下,一下下打在了我的屁股上。


我盡力忍住不哭喊,可是那響亮的打屁股聲,還是很響亮,我想小區里一定有人聽到了,正朝這邊看著呢!


就在這時,忽然我感到一絲紅色的燈光。我猛的扭頭一看!


一雙修長的美腿,手里拿著一個攝像,正把我的醜態,拍個究竟。


“是蕓!蕓本人!”這時,我回頭一看,蕓的老公,根本沒有帶眼罩,而是夾住我,兩眼盯著我的屁股,大手高高的舉起。


怎麽回事?怎麽回事???


蕓和她的老公,將我又帶回了他們的家里。


兩人都饒有興致的看著我窘迫的樣子。


“怎麽回事?怎麽回事?”我此時正穿著蕓的內衣,帶著蕓參化妝舞會的假發,T字小內褲褪到屁股下面,屁股上紅紅腫腫的,不置可否的站在房間的角落。


蕓和她的老公坐在沙發上,看著我。


“哈哈哈!你以為,世界上真的會有身體互換這種事麽?”蕓高傲的笑著。他的老公則是輕蔑的看著我。


“怎麽回事?那剛才是怎麽回事?”我都快要瘋了。


“笨蛋!一點而已!我在給你的飲料里放了這,你喝了以後,就會像被催眠一樣,再給你點心里暗示,你就真的以為自己和我互換身體了!哈哈哈哈!”


“什麽?這部可能!剛才我明明在蕓你的身體里!這不可能!”’


蕓無可奈何的搖搖頭,走過來對我說,“給我老老實實的跪下,好好看著!”


蕓比我要高,再加上此刻我的額這副樣子,實在是沒有什麽反抗的自信可言,我不自覺的就跪下來了。


蕓打開電視,將一個u盤插在電視上,播放了起來。


竟然是這個房子里面安裝的各個監控錄像的畫面。從我一進門開始。


我看到自己,穿著蕓的內衣,被按在他老公腿上打屁股,還不住的求饒,看到自己被綁在凳子上,被他的老公抽屁股,還哭喊著。


竟然是這樣,我被催眠了!我還以為自己和蕓互換,其實只是穿著蕓的內衣,被他老公狠狠打了一頓屁股。


“為什麽?為什麽要這麽做???”


“哼!因為你總是在公司偷偷的看我,是暗戀我吧?弄得我很煩!所以就教訓你一下,叫你以後還敢不敢對我癡心妄想!”蕓冷厲的說!


“什麽?我,我哪有。。。。。。”


“還不承認?”


事到如今,我怎能承認,要不然在她老公面前,也太丟臉了!


“我沒有暗戀。。。。。過你!”說實在我無法正視蕓的臉蛋說這句話。


“不承認是吧?看來剛才還沒打夠是吧?老公!再打!”


蕓的老公一動不動,說道,“不如你自己來啦!”


什麽?自己來?意思是讓蕓來打我的屁股麽?讓我的夢中情人,蕓,來打我的屁股?


“我麽?那好吧!”蕓微微一笑,輕盈的站起來,扭動著腰肢,走到我面前。


我迷茫的看著蕓,心中百感交集。


“脫下來!還穿著我的內衣?你這不要臉的!”蕓冷冷的責罵道。


我雖然心里喜歡蕓,可還沒有變態到喜歡穿她內衣的程度,“這!這都是你給我下的藥,我不是故意要穿你的內衣的!”


“閉嘴!”蕓一個耳光抽在我臉上,她一把扯掉我的假發,抓住我的頭發,從白色高跟鞋里擡起一只腳,用穿著絲襪的腳,抵在我的嘴上。她捏住我的鼻子,迫使我張開口,她便把腳塞進我的嘴里


“不~~”


“你脫不脫?不脫再抽你耳光!”


“我脫。。。。。”我只得在蕓面前脫的一絲不掛。


“來,趴在姐姐腿上!”蕓坐倒了沙發上。


“等等,”蕓脫下了自己的牛仔褲,上身還穿著T恤,可下身只剩下黑色的蕾絲提臀內褲和連褲絲襪“別弄臟我的牛仔褲!好了,趴上來吧!”


不知何時,她老公離開了,我也不顧這些了,畢竟,眼前這雙修長的美腿,是我夢中情人的長腿,雖然我的夢中不是這樣子的情形,但是。。。。。。如果是蕓的話,被她打屁股也可以吧?


我紅著臉,趴到了她的腿上。


蕓高高的舉起手,


“啪!”


纖細修長的手指抽在了我的屁股上,“啪!啪!啪!”


“啪!啪!啪!”


“好疼!蕓姐姐!我知錯了!”


“成不承認!你暗戀我?”


“啪啪啪!”


“我承認!我承認,別打了!別打我屁股了!我不要被自己暗戀的女生按在腿上打屁股啊!”


“承認什麽?說出來!”蕓一邊一下一下拍打我的屁股,一邊嚴厲的責問道。


“我,我暗戀你,蕓姐姐!我暗戀你!”


“小賤貨!你也配暗戀我?”啪啪啪!“是不是每晚都幻想著我,做惡心的事!?”


“是的!姐姐!我每晚都幻想著姐姐!”


“幻想著姐姐什麽?說實話!不說姐姐打的還要重!拿姐姐的拖鞋打你!”


“幻想著姐姐像這樣,把我按在你的腿上打屁股!”


“哈哈哈!這麽說,你被我這樣子打屁股,其實心里還是很高興的,對不對!”


“。。。。。。”


“說!”啪!啪!啪!啪!


“是的!被姐姐打屁股我很高興!姐姐成熟,性感,富有,工作能力又強,身材又好,頭腦又好,被這樣的姐姐打屁股,我覺得好幸福!!!”


已經無可挽回了,我什麽也都說出來了,內心深處那些不為人知的事情,一面像這樣一絲不掛的趴在蕓的美腿上,被她毫無保留的看著我的樣子,任由她用力的打我的屁股,


我已經不可能再對她隱瞞什麽了!


“哼哼哼!你果然。。。。。。是在暗戀我!還崇拜我,仰慕我,對不對?”


“是的!我最仰慕姐姐了!”


“被你仰慕的姐姐打屁股,感覺爽麽?”


“感覺。。。。。。好爽!”


“是麽?那姐姐再讓你爽爽!”


“啪啪啪啪啪!”


“姐姐~~~你好厲害,你打的好疼啊,姐姐好厲害!我最喜歡姐姐了!”


“就這一晚,姐姐讓你如願以償,明天開始,回到自己現實的生活中去,好麽?好好生活,找一個女朋友,好麽?”


好!姐姐


“打屁股也好,幹別的也好,今晚姐姐什麽也給你做!就今晚!今後就要改過自新了,好麽?聽姐姐的話麽?”


“好!姐姐!我一定聽姐姐的話!”


“那現在!讓你一輩子也忘不了今晚!今晚,姐姐讓你打一次我的屁股!好麽?”


真的可以麽?蕓姐姐?


當夢中情人,美麗的人妻蕓向我撅起屁股的時候,我感到,自己剛才所受的屈辱,全都煙消雲散了。


我猛的拉下她的牛仔褲,將牛仔褲和連褲絲襪都脫下來,扔到一邊,命令她用雙手扶住梳妝台。我拉下她的黑色提臀內褲,她白色的大屁股馬上暴露在我面前。


我舉起手,用力的打了下去!


大約五百多下!將她白白的屁股打成了桃紅色,然後我兩手抓住她美麗的兩瓣屁股,往兩邊分開,接下里,做了每一個人,這時候都會做的事。


(全文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