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練歌房打了歌女的屁股--夜雨濕書

 首先解釋一下,為什麽用“歌女“而不用“小姐”一詞,因為小姐一詞已經成了不屑一顧的名詞,成了賣身的象征。而被我打屁股的這些歌女差不多都成了朋友,其實任何人的人格都是平等的,為了尊重她們的人格,所以改稱為歌女,即使她們一生都看不到這些貼子。

那是十幾年前的事了,中午我喝了點酒,搖搖晃晃的進了練歌房,這是酒後發泄的好地方,吼兩嗓子酒氣就出來了。練歌房一共三層樓,一樓空蕩蕩的沒有人,連椅旁邊擺著成捆的空啤酒瓶和廢紙箱,二樓大廳有幾個人在打撲克,其中幾個男的光著脊梁,一看就是黑道上那種小老板和看場子的小弟兄,只有一個女的在打牌,她看到有客人來站起來,說:“跟我到樓上。”

女的看上去25歲左右,穿著黑色連衣裙,與其說是連衣裙倒不如說是睡袍,上下一籠統,沒腰沒腚的。看她這般休閒睡眼朦朧的樣子,我以為不是老板娘就是媽咪之類的,不過登樓梯時從後面看露出的小腿十分豐潤,腿肚子不胖不瘦圓滑滑的。

這是我想起女人的渾身都是圓的,圓圓的腿肚,圓圓的胳膊、肩膀,圓圓的屁股。。。。。。

“到了”,女子輕輕地說,打斷了我的思緒。

三樓空無一人,全是包間,我隨著黑衣女子進了屋,她隨手帶上門,然後熟練的擺弄著音響,說:“想唱什麽,點歌吧”。我癱軟在沙發上,喘著粗氣說:“先歇會。”女子麻利的給我沏了杯茶,雙手端在我面前的茶幾上,莞爾一笑,說:“不好意思,我剛洗完澡,沒化妝,瞧這身衣服。”說著襟了襟寬松裙,化纖面料與身體毫無摩擦,遊滑自如,感覺得出蓬松的裙子里,苗條的玉體斜柯而立。 “奧,原來你是。。。。。。”不知怎的,小姐二字我居然沒說出口。為了打破尷尬局面,我點了首印度尼西亞民歌《哎吆,媽媽〉,然後又唱了個新疆的《送上你一枝玫瑰花》,連唱了幾首,乙醇氣體揮發了許多。歌女給我端起茶杯,說:“喝口水吧”,我沒敢喝,心想這杯子不知多少人用過。

歌女好像看出我的心思,笑著說,沒事的,自己端起來喝了一口,說:“跳個舞吧”,說著拉起我的手,我從沙發上站起,一陣眩暈,我盡量的找住平衡,摟住歌女,在小屋里挪動著碎步,為了不把酒氣噴在人家臉上,我盡量的歪著頭。

走著走著,我摟在歌女腰上的手情不自禁的向下滑去,屁股真軟啊,幾乎一把可以攥到手里,我小心翼翼的攥著屁股肉,生怕在手心里融化了,我攥了幾把感覺彈性極好,於是張開手掌,五指在臀峰上左右劃動,感受一下屁股的彈性。

尤其是指尖劃過兩個腚瓣中間,雖然隔著衣服,我的手指仍然感覺一條軟綿綿的“溝”,隨著舞步的挪動,“溝”的寬窄在不斷彎曲,美妙極了,那“溝”似乎是五線譜的曲線。

褲子里的小弟弟不由得硬起來,褲襠間就像蒙著帆布的高射炮支起了帳篷,我趕緊躬起身子,生怕頂到人家。我有個非常不好的習慣,喜歡女性的臀部在我手下暴露無遺,卻不喜歡別人窺探我的隱私,即使我的褲頭濕了,假裝上廁所用紙巾擦擦,回來繼續跳舞。於是,我和歌女的摟抱就成了“人”字形,上面抱著下面分開。

玩了一回歌女的屁股,很乏味,因為歌女沒有任何反應,哪怕躲來躲去也行,既沒有躲,也沒有響應。歌女的屁股被人摸得太多,麻木了,好像不是她身上的肉,可憐的孩子啊。

我掃興的倒在沙發上,“你累了”歌女問,我有氣無力的點了點頭,人在商場身不由己啊。“我給你按摩一下,”歌女說。我搖搖頭。我大咧咧的叉開腿,蜷在沙發上。由於褲子的風紀扣是拉鏈做的,所以彎曲時褲襠的拉鏈呈拱形,歌女以為是我的小弟弟在里面撐著,隨手住了一把,結果住了個空,我的小弟弟早順著褲頭岔分到一邊去。

我火冒三丈,媽的,剛才我模你屁股你沒反應,現在又來調戲我,是不是看到我兜里錢了。

我順勢抓住歌女的手腕輕輕一帶,歌女就跌在我懷里,屁股恰好趴在我左腿上,我左手把歌女右手腕擰到背後,順勢撩起她的裙子,寬松的裙子刷得一下就掀過脊梁,我用右腿壓住歌女的大腿,用膝內關節結結實實地把她的雙腿卡在沙發邊沿,這樣一雙屁股瓣就牢牢的固定在我的腿上。

>我輕輕一扯,純棉針織褲衩就退下來,沒想到這麽容易,原先以為女人這個部位一定戒備森嚴,原來和男人的褲衩沒什麽兩樣。 輕而易舉,一雙肉感的屁股就顫巍巍的翹在我懷里,我舉起巴掌對準與大腿渾然一體的優美拋物線。

第2集

歌女在我懷里掙紮,恐懼的喊:“你要幹啥?”

“幹啥?揍你!”我手腕一抖,啪的甩倒屁股上,這種抖腕的動作如同女排扣球,速度上加速度,產生鞭笞的彈簧性,巴掌擊入肉體陡然一擡,把整個肌肉帶起來,肉的回彈甚至超過原來的高度。屁股蛋子連抖了兩抖,清脆的聲音回蕩在練歌房中。

歌女如同觸電般啊的一聲,掙紮了幾下被我牢牢摁定,歌女橫臥在我的身上,頭朝向我左側,外側的右臂被我用左手擰在背後,這樣我就可以騰出右手照顧這兩個渾圓的肉瓣。

歌女本能的想回過左手護著屁股,可是上身左側緊緊貼在我懷里,左胳膊被別在我的左腰外,只能在空中亂劃亂抓沙發,我用手輕輕輕拍著左臀峰,說:“老實點,不老實還打。”說著又是一巴掌,屁股教育法固然奏效,歌女的手不敢亂動了,帶著哭腔說:“大哥為啥打我?”

“大哥?叫叔叔,哪有小孩子在叔叔下身亂摸的,該不該打?”

歌女趴在我腿上嗚嗚叫著不做聲,兩腿彎曲蹬在沙發地下,臀大肌在大腿彎曲的時候形成一道完美的曲線,顯得屁股更加突出,褲頭翻卷成一根帶子緊勒在厚厚肉體下,勒緊的臀部曲線更有膨脹的肉感,我摸著鼓脹脹的潤滑肉,說:“快說,該不該打。”

歌女說:“求求叔叔,不要打。”

我說:“不打?不打你肉少的地方。”說著又是一巴掌。

歌女疼得大喊:“救命啊,饒了我吧。”肥碩屁股一掀一掀的想著掙脫。

我說:“饒了你?等打完了就饒你。你今天就是喊破天也沒人上來,隔著三層們呢。甭說你這小丫頭,就是大男人都讓我打得跪地求饒,今天我要是打不出瓜子來,就算是這西瓜皮厚。快說,該不該打,”說著緩緩舉起巴掌。

說也奇怪,當手在她屁股上摸著時,她大喊大叫。我的手離開屁股舉起來,她反倒老實了。歌女預計著巴掌要落下來,開始小聲說:“該打。”

我說:“該打哪里?說的聲音大點。”說著往手心唾了一口,準備落巴掌。

歌女一聽我往手心吐唾沫,嚇得連聲說:“該打屁股,該打屁股。”

我說:“這就對了嘛,要想少挨打就得乖乖的承認錯誤”,說著用手掌輕輕撫摸著剛才打過的地方,唾沫擦在滾燙的屁股上接著烘幹了。唾沫殺在嬌嫩的紅屁股上,歌女噝噝的哼著,兩腿不停的錯動。

我的手從屁股一只捋到大腿,說:“看來這孩子還算聽話,你要是願意老老實實挨打,就只打20下,要是這樣被摁著挨打,就要打100下,願意老老實實挨打,還是不老實挨打。”

歌女一聽,連忙說:“我願意老老實實挨打。”

我輕輕的給歌女提上褲衩,就像給孩子整理褲子,兩手撐著松緊帶規整了腰部,一直提到肚臍眼下,然後拽了拽褲衩角,別讓它勒在屁股溝里,這樣很不舒服。整理完畢後,我拍拍歌女的屁股,說:“給我乖乖的站起來。”

歌女驚約約的站在我身旁,不停的回頭瞅著房門。我抓住歌女的手腕,說:“怎麽,還向跑嗎?”說著用力一攥,歌女疼得跳起來。我說:“還沒用力呢,要是真用力這把小骨頭還不捏成兩半,乖乖的給我站到墻角去!”

歌女垂頭喪氣的占到墻角,我突然用手指著歌女,大喝一聲—立正!就像晴空打了個炸雷,歌女嚇得一哆嗦,立刻昂首挺胸站好。看到歌女兩手垂立的模樣,我想起孫武訓練女皇妃的故事,要是當時打屁股訓練,肯定能訓得更好。

我問歌女:“叫什麽名字?”歌女說:“劉冰”。我知道歌女的名字都是假的,什麽絨絨、露露、白雪之類的。

我說:“為什麽歌廳里只有你自己,別的歌女呢?”

劉冰說:“她們昨晚都出台去了,現在都在宿舍睡懶覺呢,我年齡大了,不願出去,又沒別的事,就來這里打撲克玩。”

“奧,你在這里玩撲克,還想玩我呀。”我憤憤地說。“瞧你還穿著拖鞋,象啥呀,在家你老爸沒管管你。還給我充年齡大的,你當我閨女都夠了。”我越說越氣憤。

這時我酒也醒了一大半,蹭的竄上去攥住他的雙手,“走!跟我到樓下去,今天我要當著你的面把這幾個鳥人捅了,看你們還打什麽鳥撲克。”還沒等她反映過來就拖到門口,歌女反應過來後死活不走,一屁股坐在門口,我把她的手心向上一翻,折住腕關節向上一掰,歌女立刻就站起來,我一彎身夾住她的腰反抱起來,屁股朝上頭朝下,攜著走到了樓梯口。

歌女兩條腿象青蛙似的在我懷里亂蹬,我一只腿蹺在樓梯上,掀起裙子啪的就是一巴掌,“還敢跟我搗亂,老實點!”,兩條光滑的“青蛙腿”立刻停止擺動,拖鞋掉在樓梯上,我還不解氣,照著屁股之間的大腿又是一下。

歌女哎吆了一聲說:“求求你了叔叔,叫我幹什麽都行,就是不要下樓。”

我嘆了一口氣把歌女放下,說:“走,揀起你的鞋跟我回去。”歌女顧不得穿鞋,提溜著拖鞋一溜小跑得跟我回到包間,然後怯生生地站在墻角等我發落。

我坐在長條沙發上,拍著大腿說:“脫下褲頭,乖乖地把小屁股趴到這里來。”

歌女遲疑了一下退下褲頭,緩緩走來趴到我腿上,還沒完全趴好,屁股上就重重挨了我一巴掌。我喝斥道:“動作太慢了,站過去重新來,要是我數到三,還不把小屁股露過來,就讓你屁股開花。”

我故意數得很慢,剛數到二,歌女就撲到我懷里,乖乖的撩起裙子,露出小屁股。

人體最優美的線條是腰身到臀部的曲線,尤其是女子。如此近距離俯視著波浪起伏的臀部酮體,我想起了一個英文單詞-------學過英語的小朋友,我要考考你們,答錯了當心屁股哦。

第4集

“booty” 這個單詞在英文中是“戰利品”的意思,可是許多打屁股網站卻頻繁出現這個單詞,莫非“屁股”就是我的“戰利品”這還要請教懂英文的同好。

當歌女劉冰酮炯的亮臀出現在我腿上的一刻,我感到大腿酥麻,我鎮靜的點燃一顆煙,深深地吸了一口,煙在胸部里轉了一圈緩緩向下噴出,香煙繚繞著兩座玉峰順著股溝漸漸散去。

我把香煙猛地一甩扔在地下,也許得到“戰利品”的緣故,精神陡然振作起來,我做手撫摸著劉冰的纖腰,右手拍著腿上的“戰利品”,問道:“知道為什麽打著里嗎?”

劉冰的聲音好象從沙發地下傳出:“我,我今天沒化妝,還傳著拖鞋。”

我說:“不對,我不喜歡濃妝艷抹,靠!我最煩那種短裙高靴描眉畫眼的職業打扮。”心想,這剛洗完澡的散懶蒙松,倒頗有些魏晉風度。想到這里,舉起的手掌輕輕落下,掌心鼓著空氣兜在肉上,雖然響,但不很疼。

挨拍得臀瓣象剛煮熟剝了殼的雞蛋清,隨著把掌震蕩的頻率,來回彈了幾下,粉嫩的肌肉窕跳欲出。

第5集

我說:“再說一遍為什麽挨打,說錯了還打!”

劉冰想了想說:“我服務不好,服務不到位。”

我說:“怎麽叫服務不好,是不是沒開展全方位服務?”

劉冰上身趴在沙發上,胳膊肘子撐著沙發點了點頭:“嗯。”

我扳住劉冰的大胯,把屁股往懷里挪了挪,做好了打屁股的準備,然後問:“我問你,什麽叫全方位服務?”

劉冰在我懷里支支吾吾,說不出個仨倆。

我輕輕撫摸著翹臀的曲線,繼續問:“出台就算全方位服務,坐台沒法進行全方位服務,是不?”

劉冰埋下頭輕輕說道:“是”。話音剛落,啪的一聲,堅硬的巴掌就落到柔軟的曲線上,劉冰光滑的雙腿幾乎跳起來。

我說:“你剛才伸手抓我的褲襠,是不是想進行全方位服務?”

劉冰右手捂著屁股,說:“沒有啊,沒有啊。”

我想起剛才跳舞時摸劉冰的屁股,她那種木納無動於衷的表情,屁股讓男人摸得都冷漠了,盡管如此還強裝歡顏的摸我的褲襠,違心的挑逗我。想到這里,我說:“沒有?屁股都沒有反應了,還說沒有,這麽漂亮的小屁股,讓人摸得都麻木了,今天叔叔我讓你清醒清醒。”

說著啪的一把掌,手掌隨即往上一帶,屁股上的活肉都跟著跳起來。劉冰渾身蠕動,屁股躍起來又壓下去,哭著說:“我不想全方位服務,我沒有出台呀。”

我說:“我以後經常來這里,要是知道你出台,這小屁股甭想護嫩了。”我右手扭著小屁股問道:“聽到了沒有?”劉冰用手爭著扭在屁股上的手,說:“聽到了,聽到了,我再也不敢出台了。”我左手拍著尾骨,大拇指向尾骨底下的溝里一掐,說:“乖乖的把手拿開。”劉冰立刻乖乖的拿起小手。

我右手扭住屁股內側肛門旁邊的軟肉,左手撫摸著滑滑的脊背,說:“想多挨打還是少挨打?”

劉冰這次不敢回過手護屁股了,擺著小手說:“少挨打,我願意少挨打。”

我說:“要想少挨打,乖乖地把小手扒在沙發上,沒有我的命令不準拿起,要是敢擡起來,叫你變成紅屁股。”說著,扭在肛門旁邊的軟肉旋轉了180度,劉冰疼得屁股瓣一夾一夾,見我還不松手,乖乖地把兩只小手扒在額下。

劉冰就這樣頭和腳都趴在沙發上,伏在我腿上的屁股成了全身的制高點,我頭一次如此近距離的審視陌生人的美臀。

人體最優美的線條是腰身到臀部的曲線,肉感的臀部嬌艷光澤且微微上翹,和豐滿的大腿渾然一體成優美的曲線,此時我才真正感覺到:打屁股—教育人—美臀下發出的呻吟和求饒—以及撫摸著美臀父性的關愛,這才是一個男人一生最美的的享受,體內某些物質的發泄只能是獸性的語言。

第6集


我像撫摸著一條寵物一樣,從脊背一直滑到大腿,輕聲問道:“你老爸老媽知不知道你幹這個?”

劉冰說:“我哪敢告訴他們這個,我對他們說在外邊打工。”

我說:”我不是那種保守的人,幹這個不要緊,千萬不要出台,一出台就麻煩了。抓緊時間幹兩年掙上一筆錢,回家找個合適的男朋友。一定找一個比我帥的,聽見了嗎?”

劉冰說:“我找不到比你帥的。”

我說:“胡說八道。”說著,我扭著屁股與大腿折痕上面那塊肥嘟嘟的肉,說:“能不能找到比我帥的?”劉冰疼得連聲嚷:“能,我能,我能找到比你帥的,快松開手。”

我另一只手扭著肛門旁邊的肉,說:“你要是兩年之內不把男朋友給我領來,還在歌廳瞎混,我就把這小屁股扭下來。”劉冰疼得連連討饒。

我的手稍微松了松勁,說:“願意不願意叔叔扭著小屁股瓣?”劉冰說:“願意,願意。”

我兩手用力一擰,說:“願意什麽?把話說全了!”劉冰說:“願意叔叔扭著我的小屁股瓣”。我說,這就對了嘛,以後小嘴學的甜一些,屁股少吃虧。

我松開扭屁股的手,順著劉冰的脊背撫摸倒腿,我覺得兩條嫩腿有些冰涼,原來墻上的空調直吹著兩腿。我脫下外衣蓋在劉冰的腿上,當時劉冰一看我剝外衣,以為我要幹那種事,半坐起來看著我嚇得目瞪口呆,我把外衣改在她腿上一股暖流襲來,她趴在我腿上,順從得像條小綿羊。

我說:“開始打腚了昂。”說著,我便打一巴掌問一下,開始詢問腿上的“戰利品”。

其實,男人在欣賞女人身材時多數時間都是將目光放在女人的臀部上,我最喜歡把女人的上身下肢嚴嚴實實蓋著,中間鼓溜溜的露著兩個臀瓣,這會產生強烈的質感反差,比全裸的女人好看多了,尤其一個臀瓣紅了,一個臀瓣雪白,摸摸一半發燙帶澀,另一半冰涼溜滑,這是造物主的造化,大自然的恩賜,加上我把掌點綴的人工創作。

第7集

隨著巴掌在屁股上的劈啪聲,劉冰居然越挨打越老實,打著打著竟然以青蛙的姿勢趴在我腿上,大腿分開,小屁股乖乖的翹起來。

於是,一個比青蛙更滑嫩更碩大的軀體進入我的大腦,這是一只高脂肪動物經過減肥後留下細嫩肌肉的青蛙,我用絲絲水流般柔軟的手指撫摸著青蛙的全身,使青蛙頓感溫暖酥癢,兩瓣屁股一閃一閃的夾動,隨之而來的是青蛙屁股上一記清脆的響聲,青蛙的半個屁股紅了,紅得像桃花,沒有半點瑕疵,完美極了。

這時我隱約感到青蛙的屁股底下有點濕了,我怕液體滴在我褲子上面,連忙伸手捂住她的小咪咪,我生怕傷害了她的處女莫(至少我認為應該處女一樣對待),將手掌形成凹狀,同時可以接住流出來的液體,但是無意中我的中指觸到了陰帝。像閃電一般,青蛙的兩條美腿立刻夾緊我的手腕,小屁股向上一翻一翻的跳動,我生怕小咪咪離開手掌漏出液體,連忙張開另一只手掌捂住屁股,大拇指嵌在屁股溝里,硬硬摁在肛門下面,將騷動不安的屁股牢牢掌握在兩手之中。

此時此刻我才明白,什麽叫壓而不服,壓迫越厲害反抗越激烈,我本來想控制住不安分的小屁股,可是這青蛙屁股象注射了十倍的腎上腺素,上下翻動十分狂躁,氣勢如暴風驟雨閃電雷鳴,一股迅猛異常的力量夾的我手腕都有些疼了,我這手可是能捏碎女孩的胳膊,但是卻被青蛙的大腿根揉搓的酸疼。我想抽出手來,管它呢,液體滴到褲子上又怎樣,免得整個手腕被青蛙蹂躪。

這時我聽到劉冰一聲長長的呻吟,這呻吟象是從肚子里發出,這是一種渴求已久的呻吟,從內心深處向外流淌。這下我明白了,完了,這孩子被降伏了,徹底被我俘虜了,怎麽辦?

第8集

我只能一只手捂住她的小咪咪,另一只手狠命的拍打裸露的屁股,我想通過打屁股給這只青蛙降溫,讓臀部的疼痛把這團炻熱的火焰澆滅。誰知越打,劉冰屁股越往我懷里偎,兩個高高聳起的臀峰抵達我的胸部,大腿也隨之乖乖的分開,緊接著山峰劇烈的坍塌,重重的砸在我腿上,山峰下那兩條修長的蛙腿也猛然夾緊,夾住我的手掌奮力向後一蹬。

這只雪白的青蛙在我的身上遊蛙泳,整個浮力的支撐點就在我那只捂托著小咪咪手上,為了不傷害這只可憐的青蛙,我盡力張開手指護住小咪咪,用大拇指卡住屁股溝的肛門下面,中指按緊陰帝,兩邊的手指小心翼翼的護住引唇。任憑蛙泳的姿勢劇烈湧動,手掌始終控制著青蛙重心的敏感部位,就象細心的動物學家呵護著青蛙的安全。

我們平時鍛煉身體,很多武術可以有模仿動物的五禽戲,我們的高科技手段可以仿生(主要就是模仿動物),為什麽人類打屁股就不可以模仿動物呢?更何況後臀位姿勢捉拿動物,還是原始狩獵的看家本領吶。

我的整個手腕手指累得酸疼,我看到兩瓣蠕動的屁股滲流著一排細密小汗珠楚楚迷人,憑借著一個動物學家的生理常識,我知道如果從這時青蛙胯下抽出手來,就會對這只青蛙的生理功能造成不可逆轉的紊亂,以至於葬送她美妙的青春。

我調動整個胳膊肌肉的力量托住她的小咪咪,另一只手隨著蛙泳的節奏拍打著蛙屁股,這種奇異的節奏在青蛙身體里面泛濫起來,她開始不斷的發出渴求過的呻吟,越來越緊促,越來越放肆,越來越猖狂,越來越放蕩,越來越……肉體都在收縮著,被拍打的臀瓣就象不受約束的兩個小白兔,顫動著隨時要躍出我的懷抱。我懷里的火山終於爆發了,一瀉千里,浩浩蕩蕩,山雨欲來風滿樓。

我用手輕輕的拍打著小屁股,說:“喊吧,喊出來就舒服了,孩子。”

第9集

經過急風暴雨式的狂轟濫炸,火山終於平靜了。劉冰整個人像失去筋骨似的,在呻吟中墜落了,綿軟的趴在我的腿上,她開始享受在一種神妙的和平里溶解的過程。

劉冰側過身慢慢擡起頭看著我,她原本有些蒼白的小臉因興奮而泛著紅蘊,頭發披散開來,眼里閃著淚花,我象父親那樣輕輕拍著她的小屁股,理著她撒亂的頭發,讓她安靜下來,她終於忍不住撲到我肩膀上,嚶嚶的哭了,將兩年來所受的煎熬和現在面臨的自卑一古腦地告訴了我,哭泣著,整個人如虛脫了一般,渾身無力地躺倒在我懷里,一只手不斷摸著我寬闊的胸脯,就象一個在愛水里沈溺的人,在尋求救命稻草。

我從褲兜掏出手絹,輕輕擦幹凈她的體液,我正準備把手絹扔進洗手間的紙簍,她卻攔住我,說:不要在這里亂扔東西。勸我把手絹塞回褲兜。

我至今仍然百思不得其解,她為什麽不讓我把手絹扔掉,難道怕留在犯罪現場DNA,或還有其他目的,我琢磨不透。回到家後我洗幹凈那塊手絹,一直保留到現在。

劉冰告訴我,前幾天上街被一名騎自行車的中學生撞倒,至今頭還有些疼,她不準備繼續幹了,過些日子回家鄉去。

我說你的屁股還疼不疼,說著扳起她的屁股輕輕的吹著,嘴里的氣流拂過屁股溝娓娓散去。劉冰的屁股好象被吹出來的暖氣融化了,軟軟的,散散的,不再那麽繃緊,用手一攥,肉在手心里蕩漾,稀溜溜的滑肉,好象里面全是水。

我說:“幹這種職業不能太長,幹上幾年掙一筆錢,回家找個稱心的男朋友,記住!一定要找個比我帥的。”

劉冰甜蜜的笑著說:“找得不如你帥。”

我把手里的軟肉用力一攥,說:“找的比我帥不帥?”劉冰疼得兩個屁股瓣一夾一夾的,說:“找的比你帥,找的比你帥!”

她一邊說著,用手摸著我的下巴,纖纖的手指數著我毛茸茸的胡子,眨著眼睛,順著脖子撫到我的喉結。

我一只手梳理著她的細發,另一只張開寬大的手掌,象拍孩子睡覺一樣,拍打著光光的小屁股,劉冰漸漸的閉上了雙眼。盡管露著雙雙小屁股,卻是那樣自信,安詳,展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