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絲娜的sp奇遇 #5 蜜月旅行 (Pixiv member : skywang)

   (亞絲娜你看!這張照片拍得還不錯呢!)

  [討厭!桐人居然偷拍人家被幽靈嚇到的照片。]

  (嘿嘿!我要把這張保存起來因為亞絲娜的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

  [哼!桐人你討厭!]

  (啊啊!亞..亞絲娜.對..對不起啦!)

  [不原諒!就是不原諒你!哼!]

  (好啦!別生氣了嘛!我們趕快去廣場佔位子吧!遊行快要開始了。你不想錯過對吧!)

  [抱我!人家走不動了]

  (好!我抱你。走吧亞絲娜!)

說完桐人用公主抱的方式將亞絲娜抱了起來。

  [等..等一下!我..我只是開玩笑的!這..這個樣子我..我有點害羞。桐人你不會嗎?]

  (不會!)

兩個小情侶在前往廣場的路上吸引了無數人羨慕、忌妒、恨的目光。


  回到飯店後的兩人決定休息一下再到餐廳吃晚餐。

  [今天還真是驚喜滿滿的一天啊!話說桐人今天要不要一起洗澡呢?]

  (先..先不要吧!亞絲娜你這樣問我..我心理沒有準備啊!)

  [我開玩笑的啦!我先去洗澡,桐人把照片整理完後也先休息一下。]

亞絲娜去洗澡後桐人一邊整理照片一邊想今天亞絲娜怎麼這麼主動呢?然而更誇張的還在後面,亞絲娜洗好澡後只批者一條浴巾出來。

  (亞..亞絲娜!你..你怎麼沒..沒有穿衣服就..就從浴室裡出來啊!)

  [人家覺得熱嘛!該不會看到我這個樣子桐人覺得害羞吧!還是桐人你有......]

  (是..是個男生看到女生只包一條浴巾從浴室走出來都會覺得害羞吧!換..換我去洗澡喽!亞絲娜也趕快把衣服穿上,不要讓自己感冒了。)

說完桐人從行李袋裡面拿了換洗衣物後就跑進浴室裡面準備洗澡。

  [嘻嘻!桐人害羞的樣子還真可愛啊!]

浴室裡正在洗澡的桐人心裡想今天晚上可能有大事要發生了。


  晚餐結束後的二人在飯店的花園一邊散步一邊聊天。

  (真要說這次旅行有甚麼不好地方就是飯店附近都是宰觀光客的餐廳,所以晚餐只能訂飯店的餐廳。亞絲娜吃的還習慣嗎?)

  [很習慣啊!謝謝桐人用心的安排這次旅行。待會回房間後好好獎勵妳。]

  (這是因該地!至於獎勵...還是先不用吧!)

  [桐人想甚麼啊?該不會是想..]

  (沒..沒有..我真的沒有想澀澀的事)

  [不打自招了喔!沒想到桐人想要做那種事啊!]

  (我...我才沒有......亞絲娜...討厭!)

  [啊!我不行了!桐人這個樣子太可愛了。]

亞絲娜邊說邊拿出手機把桐人害羞的表情拍了下來。

  

  回到房間後亞絲娜突然把桐人仆倒在床上。

 (亞絲娜你..妳怎麼了嗎?.嗯!)

  [嘿嘿!好久沒有像現在這樣對桐人撒嬌了呢!再來親一個吧!桐人。]

  (好!好!好!亞絲娜想親多少次就親多少次。)

兩人親吻了一段時間後亞絲娜向桐人提出了另一個要求。

  [桐人能拍拍我的屁股嗎?我最近壓力有點大,這樣或許能好一點。]

亞絲娜邊說邊脫下自己的內褲,然後趴在桐人的大腿上,露出自己的屁股等待桐人的回應。

  (確定嗎?那我開始嘍!)

說完後桐人便開始輕輕拍打亞絲娜的屁股。

  [啊!啊!啊!感覺..感覺被疼愛了,沒想到桐人的巴掌居然會有這種感覺。]

雖說桐人沒有很大力的拍打但亞絲娜的美臀經過長時間的拍打後還是變成了顆紅紅的蜜蘋果。

  (還好嗎?亞絲娜沒有受傷吧?)

  [沒有喔!桐人可以摸摸我的頭嗎?]

 (可以!今天晚上我會好好對待亞絲娜的。)

桐人一邊摸者亞絲娜的頭一邊說到,一段時間後亞絲娜從桐人腿上爬起來後向桐人說到;

  [謝謝桐人的關愛!現在換我了喔!]

亞絲娜指了指自己的大腿是意桐人趴過來。

  (有..有點害羞...疑!亞..亞絲娜別..別託我褲子啊!..啊!)

  [我都脫了桐人有甚麼好害羞的,你就好好享受我的關愛吧!]

說完亞絲娜也開始拍打桐人的屁股,只不過桐人挨巴掌的反應讓她有點驚訝。

  (嗚!亞絲娜姊姊可以輕一些嗎?我怕痛。)

  [桐人我可是一點力都沒用喔!你就慢慢享受吧!]

一段時間後桐人的屁股也變成蜜蘋果的顏色了。而亞絲娜則是溫柔者桐人的頭表示安慰。

  (嗚!嗚!亞絲娜是不是想藉機報復我啊?)

  [才沒有呢!我只是想和桐人來一場攻守互換的調情而已。]

  (那亞絲娜來接個吻吧!)

說完二人便吻在了一起。

  [桐人今天晚上就好好疼愛我吧!]

  (我..我會的!......嗯!亞絲娜的身體好溫暖。)

  [嘻嘻!桐人也一樣,吶!我聽見桐人的心跳聲了,桐人也聽聽我的心跳聲吧!桐人今晚請好好疼愛我吧!..啊!等..等一下那邊...那邊不行啊!]


  第二天清晨的陽光透過窗簾的縫隙灑落在兩人身上。

  [早安啊!桐人!]

  (早安!亞絲娜!)

  [嘿嘿嘿!我昨晚有看到桐人睡著時的樣子喔!]

  (亞絲娜!今天有件事我一定要和你說。)

  [甚麼事呢?桐人!]

  (結婚紀念日快樂!亞絲娜!今天是我們在SAO的結婚紀念日。你沒有忘記吧?)

  [桐人...謝謝你!我最喜歡桐人了!]

  (我也是亞絲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