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鎮女孩的“爸爸” 4

 第四章 艾莉


寒假剛過完,喬治就又重新投入到工作中(除了懲戒,他還會幫鄰里賺錢)。喬治的鄰居,伊文娜,生病要長時間住院,親戚既要工作又要照顧她,自己八歲的女兒艾莉就無人看管,喬治就再次“臨危受任”,讓艾莉暫住在自己家,擔負起照顧艾莉的責任。艾莉上二年級,身高一米二五,體重三十八斤,紅頭發,藍眼睛,紮著馬尾辮,身材瘦削,長得很可愛。平日里,艾莉上學,喬治工作,艾莉放學,喬治就接她回家,給她做飯洗澡。打屁股自然是少不了的,少的兩天一次,多得一天都要打兩三次。


喬治很喜歡打艾莉的屁股,並不是因為喬治對於艾莉有什麽特殊感覺,完全是因為這個八歲的孩子挨打時很聽話,但又經常犯一些錯誤給他打屁股的理由。


這天,喬治去接艾莉回家,艾莉卻遲遲不出校門,喬治來到辦公室才知道,艾莉今天中午不睡午覺和同學一直說話,下午兩節課都被老師批評,課後還不認真寫作業,才被老師留下來談話。喬治知道晚上又有一個屁股可以揍了。


喬治一進家門,就帶著艾莉去洗澡。艾莉脫光衣服被一個男人搓身子,感到十分害羞,但卻聽話的什麽也不說。洗完澡,喬治給艾莉換上緊身懲罰服。懲罰服是喬治自己設計的,豹紋絲綢材質,能從外面看到里面的肉體,褲子上衣是連在一起的,所以只能從下往上一點一點鉆,全身上下都是封閉的,只有屁股部分,衣服上有一塊布(尿布)是可以撕下來的,剛好露出整個臀峰,像開襠褲一樣,只不過是打完屁股能將撕下來的布粘上去,又成了完整的褲子。穿完衣服,喬治把棉質扶手椅拉到壁爐旁邊,然後把小艾莉抱到腿上。“請不要打得那麽重嗚嗚”艾莉做著最後的求饒。“不,我會把這個不聽話的小女孩的屁股打得又紅又腫,屁股只能後悔主人不好好上學嘍”喬治一邊說一邊調整艾莉的體位。艾莉很瘦小,只有一米二高,喬治略微分開雙腿就撐開了她整個身體。喬治撕開(尿布),露出艾莉的臀峰,輕輕撫摸著。“知道錯了嗎?”“知道了先生嗚嗚”“該說什麽了?”“請…請打我的光屁股,先生”“這可是你說的呦”說罷,照著艾莉的光屁股就是一頓巴掌。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哇哇哇~好疼…啊啊啊啊嗷嗷不要叔叔啊啊啊啊太疼了啊啊啊啊~喬治打得很投入,艾莉的兩瓣屁股很快就被打得紅紅的。啪!啪!讓你不聽話,啪!啪!讓你不好好上學,啪!啪!讓你不午睡,啪!啪!啪!啪!讓你不好好聽課,啪!啪!啪!我看你下次,啪!啪!啪!還敢不敢了~嗚啊啊啊啊我不敢了不敢了啊啊啊啊太疼了~喬治又打了十幾巴掌,艾莉的臀峰已經通紅發腫,把開襠褲所開洞撐滿撐大,艾莉不停地踢著小腿,但無論怎麽掙紮也無濟於事~喬治一直把艾莉的臀峰打得高高紅腫,整個屁股通紅才停手,開始撫摸她的屁股。懲罰沒有結束,喬治命令艾莉拿來自己的打屁股專用金屬板。這個板子與普通小木拍子不同,它更薄,更輕,摸上去光滑清涼,但打在屁股上卻更疼,發出清脆的金屬與肉體碰撞的聲音。啪啪啪~金屬板快速的拍打在小艾莉的臀峰上,艾莉的臀峰在以驚人的速度變得火紅,趨向於暗紅色。艾莉哇哇大哭著,不停地求饒,但板子依然會一下不少的落到艾莉的小屁股上。啊啊啊啊求你了哇哇哇太疼了太疼了嗷嗷嗚~不要啊屁股啊啊啊啊啊要炸了啊啊啊啊~喬治絲毫不理會,他當過軍醫,知道此時的拍擊只會傷及皮肉,不會傷及骨頭。小板子依然劈劈啪啪地打在艾莉的臀峰上,絲毫沒有要停的意思。哇啊啊啊~求你了我會是一個好女孩兒的嗷嗷我保證嗷嗷


啊啊啊啊~喬治覺得差不多了,把艾莉翻過來平躺在自己腿上,讓艾莉的雙腳掛在自己的脖子和肩膀上,讓她雙手拉住大腿,以尿布姿勢受罰。艾莉感到非常羞恥,本身屋內沒有燈光,黑夜里只有壁爐的火苗帶來一點光亮,自己的光屁股翹起,恰巧對著壁爐,如火光一般紅熾。喬治換了一種方式,他把巴掌豎起來,與艾莉大腿走向平行,手掌從下往上揮動,縱向抽打艾莉的屁股。艾莉又開始痛哭,這樣的抽打使屁股上的紅熱擴散到了大腿根部,每下抽打都讓艾莉驚得跳起,腿和屁股一抽一抽的。喬治再次拿起金屬板,小艾莉已經被打得很累了,甚至不願用手擋屁股,只是不斷用手抹著眼淚哭嚎著。喬治一直把整個屁股打得紅腫不堪,把大腿打得通紅才放過艾莉,讓她上床睡覺。


又一個晚上……


“艾莉,你去哪兒?”“我,我想上廁所”“不是說晚上不許起床嗎?是不是又在睡前喝了奶昔?”“我,嗯對不起先生,讓我去吧,我不敢了,啊!”艾莉話還沒說完,就被喬治一把抱起,摁在腿上,撕開懲罰服背部的尿布,照著她的屁股就是一通巴掌。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讓你不睡覺,讓你不聽話,讓你睡前喝奶昔,看你還敢不敢”“哇不敢了,求求你了,讓我去廁所吧,我啊啊啊啊憋不住啊啊啊啊”喬治夾著女孩來到廁所,但並沒有放她上廁所,而是坐在馬桶蓋上,拿起肛塞賽到艾莉的尿道口處堵上,拿起馬桶刷,用棍子那一端接著敲擊她的屁股。“哇哇哇疼啊太憋了,啊啊啊啊要憋爆了啊啊啊啊”“如果我允許你上廁所,你打算用什麽懲罰來換呢?”“哇什麽?嗯,十下發刷”“啪!我看你,啪!還是,啪!別去,啪!上廁所了,啪!”


“哇哇不要,啊三十,啊不,我要四嗯五十發刷”“好吧,三十巴掌,二十發刷。上廁所吧”


“哇謝謝”艾莉立刻起身,忍痛拔出肛塞,猛的坐在馬桶上噴射出尿液。紅熱的屁股壓在馬桶蓋上生疼,艾莉嗷嗷地大叫。上完廁所後,喬治故意用砂紙給艾莉擦屁股,艾莉光屁股被摩擦的通紅。三十下巴掌和二十下發刷讓艾莉變成了一個被打得很好的女孩,


屁股腫的老高,含著熱淚入睡。


 


鎮上的所有幼兒園和學校監護人都有打女孩兒屁股的權利,但是有不同的。三至九年級學生,在學校挨完打後,家長都還會在補一頓。而幼兒園和一二年級學生不同,如果在校挨打嚴重的話,家長則不得再次進行懲罰。但很多低年級母親對此規定表示抗議,


認為打屁股首先是母親的責任,學校無權阻礙。所以,幼兒園和小學低年級老師一般只會打一瓣屁股打到紅腫,另一半屁股留給家長補上。


艾莉五歲上幼兒園大班時就曾被狠狠地打過右半邊屁股。在那之前,艾莉還從來沒被公開打過屁股,平日里犯得都是類似於尿床的錯誤,基本上都是被老師帶到懲戒室打個二三十下光屁股就解決了。但那次不一樣,她和另一個女孩兒不停地說話,老師提醒她們還頂撞老師,惹老師生氣了,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把她們並排摁在腿上,掀開她們的碎花裙,拉下黃褲衩,拍打艾莉的右半邊屁股和另一個女孩兒的左半邊屁股。整整六十下,兩個女孩兒的一半屁股都被打得紅腫


熱脹,挨完打後還要並排站在講台前撅著光屁股給其他小姑娘看。老師指著她們的屁股說:“如果表現好,屁股就會是她們那半乳白色的。如果像她們一樣不守紀律,屁股就會是另一半紅腫熱痛的。”放學後,老師向伊文娜說明了情況。一進家門,艾莉就被母親夾在腋下,左半邊屁股狠狠地挨了五十巴掌,打得跟左半邊屁股一模一樣的紅腫。第二天來到學校,兩個母親帶著女孩們來到老師辦公室,當著所有老師的面,彎下女兒們的腰,雙腿夾住她們上半身,掀開裙子,扒下內褲遞給老師,讓老師觀看屁股上的紅印,顯示懲罰結果。老師摸完以後,媽媽們就離開了,但屁股並沒有打完。班主任和生活老師再次把兩個女孩帶到懲戒室,讓她們躺在床上,舉起她們的雙腿,重新把她們的屁股打得又紅又熱,然後讓她們提著裙子再次彎腰站在同學們面前展示自己紅腫的光屁股,講課的時候時不時地給上幾巴掌。(未完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