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妹妹管教笨姐姐 #2 妹妹叫來了好閨蜜,一同把姐姐懲罰的再起不能 (Pixiv member : nozoumi)

        “哇,悅悅,你這次數學測試又考了這麽高,真的厲害,你那理科腦子是怎麽長的呀?”抱怨的女孩子,叫做何文靜,與名字不同,文靜是一位性格開朗陽光的少女,軍訓的時候,文靜和馨悅就是上下鋪,很快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開學後,二女自然也做了同桌。

       “可不可以把你學數學的腦子分我一點啊。”文靜看著自己卷子上那個6開頭的紅色數字,苦笑著對馨悅說道。“沒關系的文靜,這只是一次測驗而已,只要你好好努力認真學習,成績一定會提上去的。”面對馨悅的鼓勵,文靜搖了搖頭:“要是我的母親大人和悅悅你一樣通情達理該多好,屁股就能少一頓狠揍。”

       “咦,揍?你媽媽會打你嗎?”馨悅從文靜的口中,居然聽到了一根讓自己感興趣的話題。“當然了,從小到大,每次我成績不好或者犯了什麽錯,都少不了她的一頓暴揍。真是的,要是成績能這麽容易,她怎麽連個高中都沒考上,還來管教我?”

        “那你媽媽會用什麽打你啊,打完之後會幹什麽呀?”馨悅過度放光的眼神,讓文靜嚇了一跳:“悅悅,你,你就這麽喜歡看我的笑話嗎?”“啊啊啊抱歉!”馨悅突然意識到自己剛剛有些沒有控制好自己:“我,我沒有嘲笑你的意思,就,就只單純是好奇而已,悅悅你千萬不要介意啊,不用和我說的。”

       “好吧好吧,就知道你們這些大小姐,平常肯定沒有挨過什麽打,也確實,都二十一世紀了,怎麽還會有靠打人教育孩子的家長啊!我爸我媽,都是再農村長大的,他們那塊,思想教育有些落後,所以,他們就把這些陋習帶到了我的家中。從小到大,只要我做了他們認為的錯事,屁股就是一頓好打,打完之後照照鏡子,通常都青紫不堪的。我印象里最重的幾次,大概是偷錢和考試有科目沒及格的時候,他們男女混合雙打,把我的屁股直接打爛了,破了皮還流出了鮮血,打完之後他們還讓我跪在搓衣板上寫檢討書,寫完檢討書之後還要跪著在所有人面前念一遍,現在想起來都是羞死個人了,我姥姥姥爺也在現場,不過他們可對我沒什麽同情,相反還讚同我父母的教育方式呢。我偷偷聽說,我媽媽小時候,也是被姥姥姥爺打著長大的。”

        在和馨悅好好講述完自己的挨打經歷後,文靜湊到馨悅耳邊,悄悄說道:“我和你說的那些事,千萬別和別打同學說啊,馨悅你知道就算了,要是他們都知道,我,我會很丟臉的……”“放心吧,文靜,這是我們只見的秘密。”馨悅微笑著回應,沒想到自己這位閨蜜,居然有這麽豐富的挨打經驗,突然,一個想法悄悄浮現在了馨悅的腦海中。

      “文靜,你既然對打屁股這麽清楚,有沒有想要體驗一下懲罰她人的感覺你?”“啊?”文靜被好閨蜜提出的問題楞了一下,半天後才回應到:“想當然是想過了,誰不想翻個身,體驗自己做主的感覺呢,可這根本不可能吧,怎麽會有人心甘情願被你打呀,你的問題好奇怪!”

        “好,好,好。”聽完閨蜜的回答,馨悅的嘴角微微露出一絲笑意:“文靜,只是在打個比方,不要介意哦。話說,這個周日,你有時間嗎,要不要來我的家做客,我媽媽這一個星期都要出差,你可以隨意遊玩,如果想的話,我也可以給你輔導數學功課哦。”

        聽到閨蜜邀請做客的請求,文靜的內心有些心動:“好哇,反正我周末基本上都是在圖書館待著,要是待在家里,保準會聽到那老太婆一整日的嘮叨,絕對會把人逼的精神失常的。

       在許下約定後,文靜的心態明顯好了不少,不過,母親這一關,還得過去。

       晚上九點半左右,文靜回到了家,靜悄悄的從書包里拿出鑰匙,悄悄打開房門,可屋內,卻是一片燈光,文靜心里暗呼一聲不好,果然,母親坐在桌子旁,看著她:“數學這次小測驗成績出來了吧,卷子給我看看。”母親的語氣冷酷且不容置疑,文靜不得不遵從她的意願,出書包里掏出測驗的卷子,膽怯的遞給了母親。

        母親看到卷子上那個慘淡的分數,瞬間來了火氣,狠狠的一拍桌子:“你這丫頭,剛開學,就給我靠這樣的分數是不是!”“那有什麽辦法啊,高中的知識太難了,我就是學不會有什麽辦法?”見女兒還敢頂嘴,母親的怒火有增加了兩個檔次,她從椅子上站起來,狠狠拽住文靜,將她按在桌子上。文靜想要反抗,可她雖然身體素質不錯,卻怎麽可能和天天幹體力活的母親相比?很快,文靜就被牢牢按在桌子上不得動彈,母親一扒扯下來她的校服褲子和里面的內褲,露出她豐滿圓潤的臀部。隨後,母親拿起早就在桌子上擺好的用來打女兒的木板子,重重朝文靜的白屁股上打去。

       一邊打,母親口中還一邊罵道:“暑假的時候我不就讓你學數學了,你是笨,但怎麽連笨鳥先飛這個道理都不懂,別人家的小孩都在努力認真天天學習,就你知道天天玩。”“我,我也學了……”“學?你學個甚麽?學了考出這個分數,你自己不覺得丟臉。”母親的手勁大的驚人,再加上過於憤怒,沒幾下板子,文靜原本白嫩的臀部立刻換了一個顏色。

       雖然從小到大,母親的板子已經成為了文靜生活中的一部分,可是這一部分,她卻無論如何都習慣不了。很快,文靜的屁股就被打成了大紅色,文靜也疼的痛苦起來,可母親卻只是一副恨鐵不成鋼的眼神,手上的板子依舊重重的落下。最後,還是因為時間有點晚,母親才放下了手中的板子,留著光著紅屁股的文靜,去睡覺了。

       文靜抱著紅屁股,不住的啜泣,無盡的委屈湧上心頭,可根本沒有傾訴的對象。很快,文靜就逼自己止住了哭泣,她還有作業沒有寫完。而且,明天還要上學,如果今晚沒好好休息,會影響明天的聽課狀態。文靜強迫自己精神起來,忍著滿屁股的疼痛,坐上凳子寫完作業,趴在床上進入夢鄉。

       第二天,馨悅發現文靜的面龐有些泛紅,坐到椅子上時也會流露出痛苦的表情,明白她昨天在家里挨打了,馨悅心里很不舒服,文靜明明是這麽努力的好孩子,怎麽她的家長還要如此對待她呢?與文靜相比自己家里那位,唉,不過,這個周日,一定要讓文靜好好享受一下。

        一眨眼,周日就到了,文靜又和往常一樣,一大早就背著書包,離開了家門,不過這次,目的地不少圖書館,而是馨悅的家里。文靜打了出租車,根據馨悅給的定位,來到了指定的位置。可一下車,文靜卻驚呆了,在她眼前的,是一個別墅區,一個又一個二到三層樓的別墅展現在文靜的眼前,文靜哪里見到過如此富庶的地方,她難以置信的咽了咽口水,自己這位閨蜜,家里竟然這樣有錢嗎。

        根據馨悅所給的牌號,文靜找到了馨悅所在的別墅,到了門口,文靜猶豫了好大一會,才鼓起勇氣按了門鈴,很快,門就被打開了,看到迎接的人真的是馨悅,文靜不由自主的松了一口氣。馨悅看到好閨蜜來了,心里相當興奮,她一把拉住文靜的手,開心的說:“文靜,今天我給你看一個精彩的東西,跟我來吧。”還沒等文靜反應過來,馨悅就把她拉上了二樓,走到一個房間門口,打開了門。而接下來的一幕,直接讓文靜傻了眼。

        只見房間里面吊著一個全身赤裸的女子,此刻被反綁上雙手,戴上眼罩和口球,乳頭上帶著兩個金屬夾子,屁股里面不知塞著什麽東西,整個後背依舊紅了一大片,很明顯是被打出來的。她似乎是注意到有陌生人來了拼命的搖頭,像要張嘴說話,卻因口球發不出半個音來。

        還沒等文靜理解清楚眼前的情況,馨悅就笑著說:“文靜,我向你介紹一下,這是我的姐姐,陳佳萌。當然,她現在還一另一個身份,就是我的母狗。”隨後,她又裝過頭去,對這佳萌說:“母狗,這是你的第二個主人,以後對待她,也需要想對待我一樣,以母狗自居,明白了沒有?”

       戴著口球的佳萌無法發出聲音,但眼神露出了恐懼之意,瘋狂搖著頭。看到搖頭的姐姐,馨悅不滿的皺起了眉頭:“都提起和你說過注意事項了,居然還這樣不禮貌,真是欠收拾呢!”“等等,悅悅,可以解釋解釋發生了什麽嗎?我,我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她不是你姐姐嗎,怎麽?”

        “啊,抱歉,文靜,和你簡單說下原因,我的這個蠢貨姐姐,竟然背著全家一個學期沒去上學,跑到網吧打遊戲,我媽知道後大發雷霆,於是讓我每天都懲罰她,來償還她犯的錯。今天我邀請你來,是想讓你幫我一起懲罰這個壞孩子,文靜你經驗不是很豐富嗎,不要忌憚什麽,盡情懲罰就好。”

       馨悅說了一些謊,目的是為了讓文靜更能接受這件事。雖然馨悅的解釋很好懂,但文靜還是花費了不短的時間才明白她的意思。面對這突然起來的狀況,文靜先是震驚,而又猶豫,要不要接受閨蜜的邀請,一起懲罰她的姐姐?

        文靜略微有些心動,從小到大,她一直在父母的皮鞭,戒尺下長大,有時,她也有過幻想,如果自己不是挨打的一方,而是拿起工具的一方就好了。這就和長期被欺負的孩子,心里總有一顆想要報覆回去的種子一樣。但報覆父母,怎麽想也不可能,當然,文靜也不準備把這打孩子的規矩傳承下去,用來教育自己的孩子。她厭惡父母那樣的教育方式,更不願意自己成為父母那樣的人。

        可這次一切情況就不同了,自己可以成為那個懲罰他人的人,懲罰的對象也並不是自己的孩子,而是一個犯了大錯,於情於理都應被狠狠懲罰的壞家夥。這讓她既滿足了內心深處的欲望,又不會有犯罪感,何樂而不為呢?

        在片刻的猶豫過後,文靜終於下定決心,點了點頭。看到閨蜜同意了,馨悅大喜過望,牢牢抱了一下自己的好閨蜜:“接下來讓我們一同給這個惹人討厭的壞母狗一個狠狠教訓吧!”文靜掙脫出馨悅的懷里:“那個悅悅,雖然我在家是經常挨打的,但並沒打過人,對各種工具也只是熟悉,但也不會使用,所以,那個你也別太指望我。”“哈哈,沒什麽,我只是單純想讓你好好放松一下,我們倆個攜手,保準能給這條母狗一個厲害的教訓,諾,這根皮帶給你,咱們先一起揍這條母狗的臭屁股吧。”

       文靜接過閨蜜遞來的皮帶,和家里父親揍自己的是一種類型,讓她的屁股下意識有些發疼。走到佳萌背後,文靜發現,這女孩子的屁眼里竟然塞著一個大肛塞,臉一下子就發紅了。

        看到閨蜜羞澀可以的表情,馨悅的嘴角忍不住露出一抹笑容,擡手揮起皮帶,照著佳萌的屁股重重打去,佳萌的半邊屁股一下子就變紅了。文靜也照著樣子,狠狠打了下去。

       沒打幾下,文靜就完全熟悉了皮帶的用法,聽著,文靜的心里生氣了一種奇妙的快感,這份快感讓她對打屁股這項運動愛不釋手,握緊皮帶的手掌也越來越用力,給眼前這豐滿圓潤的大屁股添上一道又一道色彩。

         看到閨蜜理解了自己的愛好,馨悅內心相當喜悅,二位女孩一人一瓣屁股,雖是第一次配合,卻相當的默契。但這份默契,卻是建立在佳萌極大的痛苦上的。打從早上八點,熟睡中的佳萌被馨悅一巴掌叫醒之後,簡單吃了一些馨悅準備的食物後,就被綁成了這個姿勢,被戴上口球,乳夾與肛塞,被吊在這里。其間,馨悅一直間斷性的照著佳萌的後背狠狠抽打,繩子更是勒的難受。就這樣被吊了兩個小時之後屁股還被狠狠抽打,佳萌早已撐不住了,可口里被塞的球又讓她連叫喊都做不到,只得臉龐留下無助的淚珠。

        此時,佳萌的每瓣屁股都已經被打了一百多下了,渾圓的屁股姹紫嫣紅,甚是好看,但馨悅卻放下了手上的皮帶:“這麽打下去也有些無聊,文靜,咱們換個懲罰方式吧,你有什麽好方法嗎?”文靜也放下了皮帶,剛才在抽打的時候,她就一直在回憶以前父母懲罰過自己的各種刑法:“我記得初三有一次考試,我的成績特別差,一下子退後了十多名,當時我媽就特別生氣,讓我喝了兩大杯水憋尿,憋尿的時候還讓在跪在搓衣板上寫檢討,那場經歷,現在回憶起來還是噩夢。”

      “好辦法,文靜,就用你說的這個辦法,好好懲罰一下這條母狗。”說罷,馨悅興奮的解開了已經吊了佳萌倆個小時的繩子,解脫束縛的佳萌終於得到了自由空間,可還沒等到她暫且得到休息,文靜就拿來了一大瓶礦泉水,看著倆人威脅的眼光,佳萌無奈的接過礦泉水,喝了起來。

        就這樣,佳萌在二女的監視下,足足喝了兩大瓶1000ml的礦泉水,肚子很快就鼓了起來,有了微微的尿意,馨悅下樓拿來家里的搓衣板,命令佳萌跪上去,在她的面前放了一本筆記本,命令馨悅將自己這一個學期沒有去上學的犯錯經歷寫一份五千字檢討,檢討沒寫完不允許起來。佳萌跪在搓衣板上,原本被繩子勒深的肉痕又被硌出了一道道印跡。佳萌跪在搓衣板上,右手微微顫抖著書寫著檢討,敢怒而又不敢言,內心充滿了委屈,淚水止不住的留了下來,落到了筆記上。

         看到姐姐委委屈屈可憐巴巴的樣子,馨悅露出不滿的表情,拿起一塊板子,照著佳萌撅起的臀部重重抽去,紫腫的臀部又加深了一層:“快點寫,聽到沒有。”馨悅的聲音雖然稚嫩,對佳萌來說,卻充滿了威嚴。

        佳萌縱使有一萬個不願意,此刻也不敢說一個“不”字,只得收緊眼淚,握緊手中的筆,回憶起從小到大自己寫過的所有檢討書,將那些詞語一一列上去。

         每隔一段時間,馨悅的板子變回如期而至,抽在佳萌的臀部,帶來一聲慘叫,和更加奮力的書寫。

         不過文靜的心思,此刻卻不在這,她的雙眼正正直盯著佳萌前半裸露的身體,尤其是那一對豐滿的乳房。

         由於戴了大概兩個小時的乳夾,佳萌此時的乳頭,要腫大了整整一圈。鼓起來紅彤彤的,甚是好看。看著這胸部,一股奇妙的施虐欲望在文靜的心頭湧起。她走到馨悅身邊,向好閨蜜提出自己的請求:“馨馨,我可以在前面懲罰她的胸部嗎?”

         馨悅笑了笑:“當然可以,這場懲罰本就是我們一起進行的,你想怎麽懲罰都可以,不要和我客氣哦!”跪在搓衣板上的佳萌清楚的聽到二女笑聲中的談話,全身上下止不住的顫抖起來。

        文靜從工具中找來一條分叉皮帶,這玩意用來懲罰胸部,是最合適的。文靜高高揮起這條皮帶,“啪”的一下,皮帶重重抽在佳萌左半邊乳房上,皮帶的一端落上乳肉,另一端則抽在紅腫的乳頭上。

        乳頭這部位可比臀部要敏感太多了,一擊下去,疼痛便傳遍了整個神經,疼的佳萌一激靈,差點沒從搓衣板上站起來。馨悅見狀,拿起板子照著屁股狠狠來上了一下:“不許亂動。”

         就在這一前一後的雙重拷打下,原本就鼓漲的小腹開始愈發的活動起來,尿意更甚,佳萌的臉一下子變得紅腫起來,看自己的檢討書,才剛剛寫了一千多個字。

         馨悅和文靜也都同時注意到佳萌要憋不住尿了,但她們卻沒任何同情的心理。還沒給佳萌身上的疼痛緩過來,二女就再次揮動了手上的工具,給佳萌來了個雙管其下。這次,佳萌再也忍受不住,跪倒在了地上,淡黃色的液體從下體流出,滴落在地板上。

        “啪”的一聲,又一下板子重重抽在佳萌的屁股上,似是要對她這次失禁的體罰。馨悅半蹲下身體,把臉貼近佳萌的耳邊,幽幽的說道:“母狗,檢討書之後的加罰,是根據寫檢討的時間和失禁的數量決定的,你可以牢牢把握住哦,爭取少換點懲罰呢!”

        佳萌一下子就被馨悅的恐嚇給嚇到了,屁股繃直,再也沒露出尿來,握緊筆的手開始在筆記上奮筆疾書,寫出一行又一歪歪扭扭的符號。看到佳萌寫的那些外星符號,馨悅不免皺緊了眉頭。

         馨悅伸出手來,按住了佳萌的後背。隨後,她控制住佳萌的身體向前傾去,胳膊貼到地面上,臀部高撅起來。隨後,馨悅將佳萌的兩條大腿掰開,露出里面私密的黑色陰毛和小穴。

        這個姿勢既難受,又羞恥。但佳萌此刻的內心,更多的是害怕,她不知道馨悅又要搞什麽名堂來懲罰自己。但很快,劇透的疼痛就讓她瞬間難忘。

        只見馨悅再次高舉起剛才揍佳萌屁股的板子,重重揮下,可這一擊,卻狠狠抽在了佳萌被大開著的菊花里。挨了這狠狠的一下,佳萌再也忍受不住疼痛,直接從跪著的搓衣板上一躍而起,後庭的尿液噴灑了一地板。

      “母狗,檢討書給我工工整整,一筆一劃的寫,要是讓我看到你再寫這種狗爬字,那我手上的板子,就往你臭屁眼里狠狠抽,聽明白了嗎,跪下來,繼續寫。”

        馨悅的聲音並沒有多大,但依舊讓佳萌被嚇的不敢不從,跪在搓衣板上右手繼續握緊筆,一個字一個字老老實實的書寫起來。

         而一旁的文靜,此刻正緊盯著地板上佳萌留下的痕跡和她逐漸鼓起的小腹,半晌之後,她忍不住,說:“悅悅,你看,這,這條母狗排出的尿液是不是太多了,是不是應該稍微補充一下呀。”

       “嗯。”馨悅扶住下巴,讚同的點點頭:“文靜,再拿一大瓶礦泉水。”礦泉水來到佳萌的跟前,佳萌內心止不住的感到反胃,剛才連喝兩大瓶礦泉水的事情無疑給她留下了心理陰影。可在馨悅威嚴至冷酷的眼神中,佳萌無奈還是屈服,拿起水,忍住惡心,咕嚕咕嚕一飲而盡。

         1000ml礦泉水再次下肚,佳萌的小腹竟然比一開始還要漲,疼的她只想在地上打滾。在馨悅的命令下繼續擺出這個屈辱的姿勢,一筆一劃寫起檢討書來。

         期間,馨悅和文靜一前一後,手上的工具完全無停歇。佳萌姿勢稍微有一點不標準,都會招來狠狠的通打。

         在這恐怖的鞭策下,這5000字檢討,佳萌不花兩個小時時間就搞定了。檢討上每一個字都寫的認認真真,清晰好辨。可即便花的時間不算長,佳萌還是失禁了不知多次,把這個搓衣板的四周搞出難聞的騷臭味。

        可寫完檢討,並不意味著佳萌可以得到解放了,接下來,她還要站在已經濕漉漉的搓衣板上,一個字一個字讀出寫的檢討。佳萌的臉色大紅,羞恥無比的開始念出自己寫的一句一句話:“親愛的馨悅主人,還有文靜主人,母,母狗佳萌犯下了不可饒恕的錯誤,特,特以此檢討書,來,來獻上誠摯的道歉……”佳萌的聲音越來越小,很快就細到如蚊子一般。馨悅皺起眉頭,擡起腳朝著佳萌的下體狠狠踢了一擊:“大點聲讀。”佳萌下體疼的要死,卻無計可施,只能被迫擡高嗓門,喊道:“在上個學期……”

       五千字的檢討讀起來可是相當長,讀完之後,佳萌早已口幹舌燥起來,喉嚨冒煙,腹部洶湧翻滾,急得她滿頭大汗,可憐巴巴的看著馨悅,只等她的一點頭,便立刻從今衛生間,好好排泄腹中的尿液。可馨悅的嘴角還是微微露出冷笑:“母狗,要想要去排尿,就先把地面上你漏的這些尿清理幹凈。”

       此時的佳萌,膀胱早已隱忍到極限,哪還敢有半分猶豫,拿起桌子上的抹布,蹲下身子就開始瘋狂清理起來,很快,流滿騷臭尿液的地板就被清理了各幹幹凈凈,就連馨悅都挑不出半分毛病,只得允許她去了衛生間,將不知憋了多久的尿液一股腦的放松出去。

        可就在佳萌在衛生間享受之時,馨悅和文靜,卻在為佳萌接下來的懲罰做準備,文靜從水桶里取出了兩根藤條,這是早就準備好泡進去許久的。然後,馨悅又拿出一條長凳,上面固定著幾條皮帶,這是她自制的刑凳。當佳萌終於把下半身的液體全部釋放完畢,離開衛生間來到房間時,馨悅和文靜早就準備好刑具,待她多時了。

       佳萌心頭一緊,她知道,該來的還是逃不過去的。不過,在經歷了這麽多的懲罰之後,她也逐漸學乖了,既然反抗或求饒是沒有用的,還不如自己配合一點,或許能讓眼前這二人對自己多一些好感,少一些懲罰呢!

       於是,佳萌恭敬的彎腰,行禮:“謝二位主人讓母狗排泄,請二位主人對我實行附加刑,二位主人怎麽懲罰本母狗都沒問題。”看到昔日調皮叛逆的姐姐此刻如此謙卑的樣子,馨悅的心里相當的滿足:“趴到這刑凳上。”佳萌乖巧的趴了上去,馨悅將皮帶的扣子扣上,將佳萌牢牢綁在刑凳上。

       刑凳上的佳萌大腿張開,陰部暴露無疑,文靜和馨悅一人手拿一根泡水藤條,朝著佳萌的屁股重重揮下。”趴,趴。”兩聲,原本紅腫的屁股上就多了兩道鞭痕,佳萌一下沒忍住,慘叫起來。“你這條母狗,這次排出的尿液有些多,花費的時間又長,這附加刑,是得狠狠懲罰一下呢!”馨悅冷冷的話語,讓佳萌心頭一寒,她知道,自己這次,屁股怕是兇多吉少了。

       馨悅和文靜一前一後有節奏揮出手上的藤條,每次都會留有一個交叉的痕跡,伴來一聲慘痛的叫聲,哭泣聲。文靜感到相當的滿足,她沈醉於此,重重的揮下手上的藤條,給眼前這豐滿的臀部留下一道又一道美麗的印跡。藤條越大越重,佳萌的屁股也越來越痛,四肢亂動,開始求饒起來:“別,別打了,兩位主人,饒了母狗這一次吧。”

        可這求饒聲,對於二位沈浸其中的女子來說,不過是一道刺耳的雜音,於是,二女將佳萌最後一道能發泄痛感的部位,嘴給封閉了——戴上了口球,至此,二女手上的藤條,揮的更加有勁,將豐滿圓潤的臀部,揍開了一道又一道紅痕。

       “啪”的一下,佳萌臀部的一道傷口破了皮,流出鮮血來,佳萌的大屁股,開花了。佳萌拼命搖著頭,淚流滿面,這項懲罰,到底到何時才能結束?又是好幾十下藤條,佳萌整個臀部已經鮮紅無比,二女也覺得懲罰差不多了,放下了手中的藤條。

        馨悅打開早就準備好的藥膏,二女一人一瓣臀部,開始給佳萌上藥。藥膏抹到流血的臀部上,佳萌微微感到一絲清涼,可隨後,又是一陣刺痛,原來,文靜擰起了一塊破了皮的臀肉,細長的指甲紮出一道很深的印跡。看來,這次上藥之旅,也不會就這樣輕易結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