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術師就要構建色色的淫欲世界~ #2 【番外篇】平行時空的冰靈族禦姐變成了人類,但還是主動上交自慰權的騷浪婊子!? (Pixiv member : 沐雨染尘)

 呼,我叫小諾,這是我自小學畢業以來第一次寫日記,只是為了記錄我近來奇異的經歷,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昨日,我在論壇上瀏覽為數不多的寸止內容,寸止本就不如sm或是打樁大眾,愛好者也多半是男性,所以女性寸止資源就愈發稀有,雖然資源十分稀有,但美女被寸止的吸引力足夠使我為此花費不少時間尋找。

    想象一下,或是高冷,或是霸道的高挑禦姐,在一次又一次即將達到高潮時被剝離快感。從交合的快感天堂一瞬跌落地獄的落差感無疑會將她們的自尊心無情粉碎,她們會在性欲的驅使下,淫媚地尋覓那插入自己下體,給自己帶來無盡快感的陽具,只要一下,只要輕輕抽插一下就好,可回應她們的卻是下體傳來的瘙癢與空虛感。

    看著各種美嬌娘在性欲操縱下,做出種種違背內心的淫事所帶來的是無與倫比的掌控感,這種掌控感叫我深深地迷戀。

    我快速翻閱那些熟悉的視頻,盼望著能有些新面孔出現,可這種資源未免也太過稀少,無功而返的我只好用自己熟悉的施法資源來進行一個手的沖。

    我打開視頻,視頻里出現了一位有著罕見藍發的豐滿美人,女人很高,在一米七以上,前凸後翹的誇張身材在她一身緊身修女服的勾勒下顯得愈發動人。

    說是修女服,實際上更像是情趣內衣,那白皙碩大的乳球只有薄薄的一片白布遮擋上半,可這片白布絲毫沒有起到遮掩的作用,反倒是給這對本就澀情的巨乳增了幾分若隱若現的美,讓人不由得緊盯這對漲乳,期待能在乳球搖晃的剎那窺見半分粉紅的乳暈。

  修女服的後身也十分特殊,墨色的裙擺極短,看看只能遮住半個屁股,剩下的部分只能裸露在外,給人觀瞻,修女的臀部豐腴柔嫩,只是輕微邁步,便會罪惡地抖出陣陣迷眼的臀浪,叫人恨不得用沾了聖水的皮帶好生抽打一頓,可令人疑惑的是修女裸露在外的下半個屁股竟然泛著緋紅,上面被裙擺遮擋的部分應該同樣被打的通紅,本來白皙的臀肉上印著一道道橫印,似乎是叫人拿藤條打了屁股?

    正當觀眾因自己的褻瀆推測而震驚時,修女用清冷的聲線說道:“叫我雲就好,我是教會的修女,因為打掃不幹凈被樞機主教打了五十藤條。”

    值得一提的是,這位修女的表情十分冷淡,即使自己穿著褻瀆般的情趣修女裝,即使自己被打的紅腫的屁股完全露出來,即使要自己解釋挨打的原因,她的表情也沒有絲毫變化,冷冰冰的樣子就像極地里常年不融的堅冰。

    讓人難以置信的是這樣一位冰山美人接下來要自瀆寸止十次,還要和不知何人祈求高潮,忍不住去幻想這座冰山因為求而不得的高潮而露出淫媚模樣的臉。

    只見雲把攝像機對準自己的床,能夠看到床上有一瓶潤滑油,一根大概有十幾厘米長的仿真陽具,一串直徑2,3厘米的拉珠。

    雲固定好攝像機便向自己床上走去,邁著一雙白皙修長的美腿,身後的紅腫肥臀隨著玉足邁動而一抖一抖的,隱藏在白布之下的雙乳肆意顫抖,活蹦亂跳的像是一對大白兔。

    脫下鞋子,爬上床,估計是自己的臀肉上還殘留著藤條所給予的疼痛,所以雲並沒有坐下,她依然擺出一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冰冷模樣,可嬌軀竟自然而然地四肢著地,如同母畜一般向前爬動。

    來到鏡頭中央,雲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紅腫的可憐屁股放在了床上,她蛾眉微皺,應是剛剛挨過藤條的屁股坐不了東西,不過疼了片刻便也適應了,冰山美人掀起自己的修女服,露出雙腿間那粉嫩水潤的嫩穴,兩瓣肥厚的陰唇略微分開,露出里面泛著水光的淫媚穴肉,陰蒂也隨著暴露在外而充血勃起,只有最下賤的蕩婦才會擁有的淫亂下體與雲臉上的冰冷神態對比鮮明得叫人幾乎不敢相信這是同一個人。

    雲纖手擡起,向身下那淫穢的性器摸去,先是揉了揉自己的陰蒂,肆意分泌的粘稠淫液於雙指之間拉出細長的銀絲,她直接把手指覆蓋在自己的私處上,如同塗抹護膚品一般把自己產出的淫水均勻塗抹到自己手上,讓人忍不住想到一個淫亂到幾乎無法接受的現實。

    這位冰山一般都修女在不知廉恥地用自己的淫水洗手!哪怕……哪怕是穿著滑膩油亮的騷紫色絲襪的廉價妓女也不會做出這樣淫賤的事情。

    讓這樣極具沖擊力的畫面更為驚人的便是,雲那毫無波瀾的俏臉上竟顯露出幾分……聖潔?是的!就是聖潔,這個婊子修女,臉上肅穆的像是在用聖水清潔身體一樣,可,那根本不是什麽聖水!只是這個賤貨的逼水罷了!

    用淫水凈手之後,雲將手指伸向自己的淫穴,先是用指甲掐住自己的充血陰蒂,用力扯著擅自發情的騷貨陰蒂,懲戒著她的淫亂,在她因為疼痛而反省時,高潔的修女又和善地背負了她的罪,她的淫亂,那從修女閉合嘴角里飄出的隱約呻吟便是最好的證明。

    她一手忘情地扣弄著自己的淫穴深處的軟肉,刺激穴道里每一寸細微的神經,一手攀上雙乳,把那對嬌媚白嫩的雙乳肆意揉搓成各種形狀,時而拉長,時而擠偏,兩個乳球在手指的挑逗下晃來晃去,似是邀人品嘗的牛奶布丁,讓你恨不得狠狠一口咬住那晃眼的乳浪,用力吸吮,看看這對漲乳會不會在嘴里爆出香溢母乳。

    快了……快要高潮了,還要更多快感,還要更多!雲的聲音在足以淹沒她的強烈性欲的浸染下,早已不覆當初的清冷,有的,只是夾著喘息的呻吟,以及從語氣里溢出的對無上快感的渴求。

    自慰的手越來越快,快感,欲望,扣弄的手指,三者就像行駛的高鐵一般,以無法阻擋之勢要把自瀆的淫蕩修女送上高潮,雲愈發忘情的浪叫著,握住乳房的手也改揉為扇,從大腿上向下滑落的汗液可見,她渴望高潮的強烈決心。

    欲望列車不斷加速,似乎沒有什麽能夠阻擋它,可就在列車即將到達高潮的快感頂峰之時,修女卻生硬地拉下了剎車,硬生生攔停了列車,哪怕,只要再向前一點,就能品嘗到無上的,自己渴求已久的高潮,可就是得不到。

    因為,雲在自己即將達到高潮時立刻就拔出了扣弄淫穴的手指,以幾乎本能的速度雙手抱頭,在床上站起,雙腿大大分開,腳尖踮起,展示著自己的傑作,泥濘泛濫的賤穴瘋了一般地收縮著,瘙癢難耐的下體渴求著,哪怕蜻蜓點水般的觸碰也能把她送上高潮,可無論如何也不能再繼續了,於是只好,天真又可悲的收縮著,企圖能從穴肉相觸獲得一絲絲快感。

    這樣主動犯賤的感覺……叫人血脈噴張,更何況還是一位高冷修女呢,可觀眾舒服,雲就不舒服了,兩條肉感十足又不失修長的美腿因為腳趾撐地而直顫,大腿根部的軟肉抖來抖去。

    雲臉上的冷峻表情不覆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對高潮無限渴求的潮紅玉靨,不知為何,能看出來雲雖然因為被寸止而痛苦萬分,但卻也流露出幾絲快慰。

    誰看到這幅畫面都會認為這是只穿著修女服的母豬,而並非純潔的修女,到此,視頻結束。

    對著這段熟悉的視頻施法的小諾發現,視頻下方居然出現了作者的評論。

    “我是視頻中的修女,雲,分享一下我的福利群的群號:✘✘ooo”

    評論只停留了四五秒,隨即便被刪除了,但記性不俗的我還是記下了群號,我興奮不已,立馬登錄上了社交軟件,輸入群號,申請加入!

    申請很快就被通過了,群里只有三個人,她們的網名分別是,雨,雲,雪,我進群之後,她們三人很熱情的歡迎了我,看來只有我比較幸運恰好記住了群號。

    我興致沖沖地點進了群文件,卻沒發現什麽想象中的福利,我正疑惑的時候卻看到群聊里。

    雲對雪說:“接下來三天內你將被沒收性器控制權與排泄權,沒有我的允許禁止觸碰淫穴與屁眼,禁止私自排泄。”

    雪:“是……”

    我驚嘆於看似弱勢的修女雲現在不由分說地命令他人,甚至是奪走本就屬於自身的性器的觸碰權利,同樣也驚嘆於那名叫做雪的網友居然輕飄飄地答應了如此強迫的命令。

    似乎,這就是雲所說的福利?

    正當我打算發問之時,剛剛威風凜凜的雲卻一轉姿態,發了一個視頻,雲穿著正常的修女服,就算穿著寬松的服飾那傲人的資本還是十分突出。

    雲先是架好了手機,然後後退幾步,掀起修女服前面的裙擺,嗡嗡震動的白色自慰棒被丁字褲固定的插在雲的小穴里!自慰棒震動幅度頗大,就像一條活蹦亂跳的黃鱔,可仍舊被丁字褲牢牢頂在小穴里。

    隨即雲用她清冷的聲線說道:“女王大人,我已經穿戴好了自慰棒,請您檢查。”

    旋即雲@了一下雨,看來這位雨就是群里地位最高的存在,雨很快就回覆了。

    “很好,接下來兩天你都要保持這樣哦,這就是你在完成五次寸止之後觸碰你那淫賤騷穴的懲罰,哼,你的淫穴只是我寄存在你身上的,她所帶來的所有快感都是我賞賜你的,既然貪戀快感,那便讓你爽個夠!”

    原來,修女雲竟然也被其他人控制!還要帶著那根震動棒整整兩天,想到她在祈禱,寬慰信徒時,都有一根震動棒在她學里攪來攪去,高潮之後還會留下一灘水跡,或許還會有清理水跡的修女來嘗嘗看!

    我興奮非常,猜測接下來會如何發展。

    可沒想到的是,她們竟然像什麽也沒發生一樣,上分親昵地聊著天,失望透頂的我離開了群聊,點開了遊戲,鏖戰到深夜才再次點開了群聊。

    無聊的翻過三女正常的聊天內容,期盼能看到什麽福利內容,可沒想到什麽都沒有,再次失望的我沒頭沒腦地發了一句:“來點好康的!”

    可沒想到的是,真的有人回覆了我。

    是雨,她發來了一段視頻,首先出現在鏡頭上的便是一頭與雲相同的藍發,雨穿著幹練,衣服似乎都極為昂貴,隨後鏡頭便被雨拿在了手里,期間我聽到一個可愛的女聲叫了一聲總裁。

    雨竟然是某家公司的總裁!可現在這位總裁卻在給我發福利……只見雨不動聲色但把手機對準了自己的雙腿之間,猛的分開大腿,最令人矚目的便是……這位總裁竟然穿著紙尿褲!上面還帶著可愛的草莓圖案……簡直……簡直就像是幾個月大的小女孩一樣……

    隨即視頻就結束了,我連忙打字回道:“你穿著紙尿褲!?”

    “對呀,怎麽了嗎?”

    “你說呢!哪有大人穿紙尿褲的……”

    “嗯……稍等”

    隨後雨發來了一段消息

    “我穿紙尿褲是為了一種精神快感,紙尿褲是給還未能獨自排泄的小孩穿的,如果一個能力健全的成年人自己給自己穿上呢,這代表,在你自己的認知里,你只是一個大一點,卻沒有任何能力的嬰兒。”

    “對一些女強人來說,把自己的能力貶低的一文不值便是最好的自我羞辱。並且,如果我的能力真的一文不值,那我唯一有價值的便是我的身體了。也就是,我存在的唯一價值就是我的逼,我的奶子,我的屁眼這些性器。”

    這位總裁對於羞辱的獨到理解讓我大受震撼,理解之後便覺得澀情的過分,而且從總裁口中吐出的粗俗詞匯同樣富有沖擊力。

    我打算對著這位女強人羞辱自身的話語施法,雨又發來一段話和一個視頻

    “當然,紙尿褲本來作用……就是不讓尿液弄臟其他東西嘛”

    視頻里,雨雙腿打開,展示著羞辱意味十足的紙尿褲,我可以十分清晰地看到,那包裹著總裁小穴的紙尿褲在快速變濕,同時還能聽到明顯的討論聲,這位女總裁在開會的時候漏尿了!!

    “你不是s嗎,怎麽……”

    過了十幾分鐘,雨回覆道:“怎麽這麽騷浪賤?不用遮遮掩掩,賤逼就是賤逼,對於只剩繁衍能力的我來說,騷浪賤反而是對我的誇獎,至於傾向,我的話,是雙,偏m一點,好了,我還要忙,回見。”

    隨後便不再冒泡了,我意淫著這位女總裁的淫蕩模樣施法了一次,便沈沈睡去了。

    裝飾華奢的屋內,一個同樣有著藍色長發豐乳肥臀甚至比雲更勝幾分的女人翹著二郎腿,一邊撫摸著自己的大腿內側,時不時用指甲輕輕剮蹭,再淺淺呻吟幾聲,讓人明白這個藍發美人自慰,只是……她似乎不能撫摸自己的性器。

    如果雲看到這位女士的臉便能發現,這就是那個用藤條打自己屁股的樞機主教,可私下里,她的網名叫做雪,你問雲知不知道?當然知道,雲同樣享受被自己控制的女奴打屁股的羞恥感,至於雪的話…

  雪平時是位嚴苛的女士,對別人如此,對自己更是如此,但性格無關愛好,雪女士是位不折不扣的抖m,可不同於其他抖m熱衷於被他人羞辱,她更喜歡自己羞辱自己。

    至於怎樣羞辱,那當然是主動將自己與生俱來的自慰權利上交給他人,每次渴望自慰卻被狠狠拒絕,每當這時雪女士便會痛罵淫賤的自己,使勁埋怨自己為什麽要把自慰權交出去,可越是辱罵,便越是興奮,但禁止擅自自慰的雪女士注定不能得到一絲快感了。

    雪女士認為,比起短暫的肉體快感,更應該追求無盡的精神快感,可無論雪女士怎麽想,被沒收性器控制權和排泄權的事實無法更改。

    “當然,也沒必要更改。”雪女士想到,畢竟對於自己這樣下賤的婊子,控制她,又何嘗需要考慮她的意見呢。

    可自己又犯賤一般多喝了幾杯水,被禁止私自排泄的雪女士只好老老實實地找雲申請,可回應她的卻是劈頭蓋臉的一頓羞辱,不僅不被允許排尿,反而被罰了五十藤條。

    於是樞機主教只好拿出用來懲罰修女的藤條,向自己身份高貴的屁股揮去,一時的疼痛雖然能夠克制性欲,但尿意卻不是能憑借意識克服的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