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乖的安琪拉3

 肖不屑地擡起頭:“她自己做了什麽,心里自然清楚。”


“哎呦,你別嚇著小家夥了。”


“對了,你不是讓我過來給小家夥當家教的嗎?現在已經八點了,是我該上課的時間了。”


“嗯,我差點忘記了,安琪拉,收拾一下一會準備上課吧。”肖淡淡地對小姑娘說。“我得去處理公司的事情了,愛爾森,她如果不聽話的話可以打屁股,不用手軟。”


“這麽可愛的小家夥怎麽會不乖呢,對吧?”愛爾森擡起手來揉了揉安琪拉的小腦袋。


當然,真正講課的時候他並不是這樣想。小女孩很聰明,但是中文不好。在學習漢字的發音時總也說不太好。


“是國——家,不是ga 甲,小安琪拉跟著哥哥讀。”


“(*¯ㅿ¯*;)ga jia—”安琪拉揉了揉眼睛,昨天晚上屁股痛,沒有睡醒。


“是國家……”


“ga jia—”小姑娘坐在凳子上,裙下的毛絨的小尾巴惹得小屁股也癢癢的,一直扭來扭去。愛爾森有些奇怪,壓抑著怒氣,低聲地用英語開口,:“安琪拉,你怎麽了?為什麽總是亂動?”


“沒事。。”


“既然不會讀,那先把這幾個詞每個寫十遍吧,一會我檢查。”


“好的。”


女仆米爾薩敲門,“您好,先生,我給您和小姐送些水果和飲料。”“進來吧。”


一位穿著女仆裙的女孩開門進來,一只手開門,一只手端著盤子一不小心手滑,“砰”的一聲盤子摔落在地上。


“你沒事吧?”愛爾森起身去查看,發現盤子和水果飲料碎了一地。“實在抱歉,打掃了抱歉抱歉!”


愛爾森皺著眉把女孩扶起來,紅暈立刻爬上了米爾薩的臉頰:“先生,我自己來就可以。”“小心一點。”


“哦!米爾薩看看你都做了什麽!真是個冒失的家夥!對不起,不懂事的姑娘驚擾了尊貴的客人。”管家大人走過來道歉。


“啊,沒有關系的。”安琪拉好奇的探著腦袋看著門外發生的一切。


管家大人給愛爾森道完歉,趕緊讓米爾薩收拾了地面就走了。“真的非常抱歉,尊貴的客人,我會好好教訓不懂事的女仆的。”


 


“嘿,小安琪拉,你往外又在看什麽,剛才讓你抄寫的單詞寫完了嗎??”


“啊,還沒有呢。”愛爾森生氣地拍拍她的小腦袋瓜。“還不快寫!”過了一會,小姑娘把寫的歪歪扭扭的字給愛爾森看。


“我的寶貝,你寫的是什麽?!”


安琪拉低下頭眼神飄忽不定,小手忍不住想要扒拉裙子後面。“安琪拉,我在跟你說話呢,你到底有沒有在認真聽?”


“你知道你的學習態度很不認真嗎!”


“老師,非常抱歉。。我後面有點癢。



“過來,趴在我腿上,我決定要好好教訓不聽話的小孩子一下!”


“對不起老師。。”安琪拉小心翼翼地過去趴在他的大腿上,身後只覺一陣清涼。裙子被愛爾森掀起。粉色裙子下是真空的,白皙微透著粉色的臀部上,有一只漂亮的毛絨絨的兔子尾巴。愛爾森不禁笑了起來。“這就是小安琪拉不認真學習的原因嗎?肖格斯特可真會玩。”


愛爾森忍不住擺弄了幾下小尾巴,小姑娘不禁夾緊雙腿縮了一下。柔軟的臀肉上的小尾巴手感很好。


身後臀部暴露在空氣中的涼意,再加上在陌生人的眼前,安琪拉感到更加羞恥,臉紅紅的。“啪!”他一巴掌拍在女孩的臀縫處。“要好好端正學習態度,安琪拉。”“唔唔。。”愛爾森接連拍在中間的小尾巴上,小姑娘忍不住輕哼起來,他的手勁不亞於肖的手勁。幾下巴掌就把安琪拉的屁股蓋了個遍。女孩的小腿勉強能撐到地面,被打屁股時忍不住也夾緊雙腿,以至於小尾巴被夾得扁了一些,兩腿間的敏感神經也多了些異樣。“啪啪啪!”愛爾森專心地給嬌嫩的臀瓣上色,安琪拉不敢哭,強忍著痛意,咬著自己的嘴唇,喉嚨里發出嗚嗚的聲音。“啪啪啪!”“愛爾森老師。。安琪拉知道錯了。。好痛啊。。”安琪拉想用手去擋,被他一把按住小手壓在腰上,痛的翹起的小腿也被愛爾森修長的大腿壓了下去。


“不許亂動,肖怎麽教的你,挨罰的時候可以亂動嗎!”


“啪啪啪!”“小家夥還真是不夠聽話!”柔軟粉嫩的臀肉在他的溫熱大手下不停上下翻飛,幅度很大。安琪拉強忍著眼淚,大概三十幾下過後,臀肉已經變得通紅,安琪拉捂著嘴小聲嗚咽。額頭上泌出細細的汗。


“好了,小家夥。”愛爾森把小孩抱起來坐在腿上,發現安琪拉剛才忍著痛,把唇咬破了,唇角出了一點血跡,白里透紅的小臉上掛著兩顆大珍珠。“哎呀,小家夥,誰讓你咬嘴唇的,痛為什麽不喊出來?嗯?”愛爾森攬過安琪拉的肩,又在小姑娘的身後小屁股補了好幾巴掌。“啪啪啪!”


小姑娘哇的一聲哭了出來。“啊嗚嗚嗚,愛爾森老師我再也不敢了。。”


“壞孩子要接受懲罰才能成為乖女孩。”愛爾森給小孩的唇角用酒精濕巾擦了血跡,又把她的裙子綁在了腰上,以至於遮蓋不住紅彤彤的圓潤的屁股。


女孩羞紅了臉:“愛爾森老師,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愛爾森隨手從旁邊的抽屜里拿出了一把戒尺(肖格斯特放的,方便隨時懲戒安琪拉),拿在手中掂量了一下:“小家夥,去站在墻角。剛才的十個詞語十分鐘以後我檢查詞語意思和讀音,答錯一個,五下戒尺。”


“唔。。”安琪拉小聲嗚咽著扶著愛爾森的肩膀,忍著身後的疼痛的麻木,把小白兔拖鞋穿上,慢慢地去墻角站著,手里拿著中文課本。


到時間後,愛爾森進行檢查。(下文括號中是翻譯)


“What does China mean?(China的意思是什麽?)”


“中國。。”


“And What does America mean?(America的意思是什麽?).”


“日本?”


“What about Janpan?(那Janpan呢?)”


 


“啊這個是日本。。”


“那上一個呢??”


“上一個是。。美國。。”安琪拉的中文發音奇奇怪怪並不標準。提問下來一共才勉強答對了四個。“30下.”愛爾森握著戒尺拍了拍手心,“扶墻塌腰,報數。”


安琪拉戰戰兢兢地扶著墻,彎下腰,小巧圓潤的臀部微微翹起,紅潤的臀肉中間白色的小尾巴格外亮眼。


“啪!”“一。。”戒尺拍在了女孩的右臀上。“啪!”“啊唔二。。”因為愛爾森站在安琪拉的右側,所以可能落在右臀的力度更大一些。”“啪啪啪!”


 


“唔嗚嗚。。十。”


“不許咬嘴唇,讓我發現你再咬嘴唇,再加二十下。”紅色的臀肉上落下一排排戒尺的紅楞交錯。安琪拉低下頭身體隨著戒尺一顫一顫,“唔。。安琪拉老師好疼。。”


戒尺壓在臀上又不斷彈起,在房間里形成回響。“啊嗚嗚嗚。。十三。”


安琪拉痛得站不住,不小心膝蓋一彎滑了下去。


愛爾森嘆了一口氣,“站起來。”他彎下腰用手背試探了一下小孩屁股的溫度,有些發燙。


“乖,剩下的不用報數了。”他把女孩扶起來,看見小姑娘哭地梨花帶雨,課本也掉在了地上,有些心疼。愛爾森用左手臂攬住小孩的腰,使她的臀向外翹,用右手揮動戒尺。“啪啪啪!”臀縫已經紅腫起來,他轉移到了臀腿連接的地方並排下手。“嗚嗚嗚,老師放過我吧。。我一定好好學習。。”


安琪拉斷斷續續的哭腔求饒,小手抓住他的手臂。“哇!”愛爾森抽在了她的大腿根。


“不用功的小家夥需要打屁股來長記性。”


三十下過後,小孩的屁股紅得發亮,局部有些血絲但是沒有破皮,抽的幾下大腿也有些微紅。


就在剛結束懲罰時,肖格斯特剛好回家,看到了這精彩的一幕。


“怎麽了,這樣熱鬧?”恰巧看到紅屁股的小姑娘正對著墻小聲嗚咽。


“她的學習態度不端正,被我懲罰了。”


 


“過來,安琪拉,”肖格斯特瞇了一下眼擺擺手,“自己走過來。”安琪拉扶著愛爾森的手臂艱難地轉身,哭的抽抽搭搭的,一瘸一拐地走向肖格斯特。“嗚嗚先生。。”安琪拉伸出來雙手想要抱一抱肖,被肖一下子“啪!”的一聲打下了手。


“給愛爾森老師道歉。”肖格斯特冷著臉地說。安琪拉哭著小聲說,“對不。。起,愛爾森唔唔老師。。嗚嗚。。”


“啪!”肖格斯特一巴掌扇在小孩身後屁股上,“背對著老師聲音太小了,老師聽不見。”


“嗚嗚對不起愛爾森老師!”安琪拉嘶啞著嗓音忍著痛又轉過身對愛爾森喊,哭地很大聲。


 


“好了好了,別折騰小家夥了。”


愛爾森都有點看不下去了。


“非常抱歉,愛爾森,今天的家教就先到這里吧。下次她再不認真對待學習,請你一定要狠狠懲罰她的屁股。”


 


愛爾森走之前,看到了門口掃地,紅著眼眶的女仆米爾薩。


 


安琪拉站在原地小聲抽泣,一雙溫熱的大手將她抱起。“我的小甜心,乖,”肖格斯特低聲道,“不哭了。”


“嗚嗚。。先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