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純愛調教 (Pixiv member : 盒子怪怪)

 我看不見東西

脖頸上輕微的拉扯感讓我感到有了那麽一點被人控制著的意味。我還能聽到一陣輕柔但踟躕的腳步聲圍繞在我的身邊。

腳步聲漸漸慢了下來,在我身邊繞圈的那個人,拿起來了一個什麽東西。

噢,順便提一下,我是跪在木地板上的。

“準備好了麽?”

那個人的聲音很輕柔。

“嗯……”

“不加主語嗎?”那個人帶著挑逗的意味,用一根冰涼的條狀物拍了拍我的腰。

“準備好了……主人……”

“真乖……”她俯下身,輕輕分開我的嘴唇,貼在我的耳邊:“告訴我,你的安全詞?”

濃烈且溫熱的氣流吹拂著我的耳膜,我感到一陣酥軟,

“松餅……”

“嗯……還是個小吃貨呢……”

我剛想要反駁說我才不是小吃貨,一個冰冰涼涼的口球就塞了過來,我順從的張開小口,直到口球固定在我在我的唇齒之間。

她摸了摸我的頭

“我說過的吧?”她笑吟吟地,有一點捉弄和施壓的意味,“今晚你可不會很好過的哦?”

“唔……”


果然不是很好過。


乳夾夾得我很痛,但是口球還在嘴里,我該怎麽抗議呢?只能嗚嗚地吭一聲了,但是她好像……更興奮了?誒?我的眼罩被揭開了?我記得燈光很亮的啊,都做好刺眼的準備了。可屋子里卻很昏暗,只有一盞小燈還亮著,柔和的燈光勾勒出她清晰的下頜線。我呆呆地看著她,忘記了乳夾的痛。她拿來兩個鈴鐺,掛在我的乳夾上,負重加深了疼痛,但還好,我喜歡。項圈被牽引著,我順從地把身子俯下,幾乎貼到地板上。她拿來一個節拍器,上了半圈弦,然後放在我的頭頂上:“在它停下來之前,如果夾子上的鈴鐺沒有響,我就給你獎勵哦。”


但是這個姿勢屬實是很累人。怎麽辦呢,當然是偷個懶了,這下好了,不光鈴鐺響個不停,節拍器也掉下來了。

她皺了皺眉:“你不乖啊……”

眼罩又被戴上了。

熟悉的黑暗包圍了我。

“三十下,自己報數,輸錯了加罰。”

嗖——啪!

屁股上一疼,我感覺,應該是我送給她的那根皮鞭。


………


數到三十沒出錯,不得不說是個奇跡啊。但是接下來會發生什麽呢?好期待啊,乳頭上的夾子已經不痛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麻麻的感覺。

所以……

嗚!她在扯我的夾子!好疼!

兩個夾子被快速扯下,劇烈的疼痛讓我叫了出來,疼完了只覺得好爽……


她冰涼但溫柔的手指對著我紅腫的乳頭揉了起來。很輕柔很舒服。


“還疼嗎?”

“嗚~”

“乖寶貝,接下來要放松啊,深呼吸~”


她去拿什麽東西了吧?是什麽呢……我正好奇,一顆冰涼的珠子就貼在了我的肛門上。

“這是給你的獎勵哦,放松點,不然很難進去的。”


一顆又一顆的珠子被推入。後庭還沒有被怎麽開發過,想來這還是第一次用肛珠。除了墜脹感,更多的是一種羞恥。


“表現不錯,獎勵你高潮一次吧?”


“嗚!”我的心情大好。


她在我的小穴口摩擦著,強烈的刺激震顫著我的神經,我劇烈地喘著粗氣,下體微微顫抖著,她沒有想放過我,而是更進一步,開始搓弄我的陰蒂。最敏感的部位被夾擊了,我再也頂不住,氣息越來越粗重,不到五分鐘,我就乖乖繳械,一股水流汨汨流出,我癱軟在地上,但……她沒有停下來?


“我可沒允許你再這個時間高潮哦,私自去了是要受懲罰的~”


我聽到上弦的聲音

“等它不響了,我才允許你高潮,如果它還響著,你就去了,我就會多擰半圈。但是啊,只要它還響著,我就不會停哦~明白了嗎?”


一種不詳的預感湧上心頭。

“明白了嗎?”

我的屁股被拍了一下

“嗚~”我吃痛了。


好戲還在後頭。


她把兩根手指插入我的小穴快速抽動著,拇指摩擦著我的陰蒂。我何德何能受得了這種刺激,不到一分鐘就再次繳械了……


然後上弦


然後……


不管我怎麽求饒,她都沒有停下來。


直到我癱在地板上,大腦一片空白,而節拍器的發條,已經被擰爆了。


她又冷不丁的一下子把拉珠全抽了出來。

劇烈的刺激一下子讓我清醒了過來。


我的束縛被解開了,地上攤開著我的水跡。我被她抱了起來,癱軟地,一步步蹭到了床上。


“晚安好夢~”她親了我一口,然後摟著我,讓我貼在她的胸口上,另一只手撫摸著我的頭發,睡意漸漸濃厚,我也很累了。


“晚安啦,姐姐~”


……


夜晚很寧靜,空調開得有些低,我甚至懷疑她,我的……好姐姐,是不是有意讓我多靠近她一些才這麽做的,畢竟,她的懷里很溫暖。


第二天早起,我朦朦朧朧地有些意識的時候,就感覺到她在給我順著毛。修剪過的指甲劃過發絲,並沒有什麽聲響,只有滑滑的感覺,一直從我的頭頂滑到我的肩上,再順帶著劃過我的鎖骨,順著下頜線回到頭頂。


我想說話,但是嗓子有些啞,她看到我微微張口的樣子,輕笑著拿來水杯,我以為她要喂我喝水,就在我張開小嘴的一瞬間,她吻了上來,隨即就是冰冰涼涼蜂蜜水的味道。


好甜~嘶溜嘶溜~


吞咽有些疼痛,看來是昨晚過於激烈了,我的好姐姐示意我不要出聲,然後又如法炮制地喂了我一口枇杷膏。

當我咽下去的一剎那,她再次分開我的唇,用她的香唇玉齒撫慰著我,我沒有任何抵抗就再次躺在了床上,打算任由她擺布,但是她好像只得手的貓一般正饒有趣味的打量著她的專屬獵物:我


方才的吻讓我有些迷離,枇杷膏甜絲絲的味道還沒有散去,我在這迷離恍惚的甜蜜里,靜靜地注視著我的姐姐,我最愛的人。

請抱緊我一些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