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與先生 (Pixiv member : jaleesa tidwell)

       某個平靜的下午,然而對於某位少女仿佛並不平靜……… 

   “痛い,先生、軽くして”

     某種悅耳又可憐地少女痛呼,從某間賓館中傳出來

      …………

      “上午考完試了呢,哈爾濱下午有個漫展的說,這次cos什麽呢”

       少女想到了幾天前刷完的番劇

       “Ray……Zack”

        “這樣的話……少女對著鏡子看了看自己嬌小玲瓏的身體”

          (嘿咻嘿咻)

          不多時,一“只”精致的黃毛少女出現在鏡子里,白皙的皮膚,可愛又瘦小的身影,小巧玲瓏的小手,還有蔥白纖細的手指,仿佛角色重現一般水汪汪的藍眼睛,任哪個“老二次元”看到,大概都會興奮的吧。

        “這樣就好咯,也不知道人們的反應會怎麽樣”少女如實思索,捏緊了那純白長衫的衣角。

         而後仔細的為小巧精致的臉蛋補好妝,便出發去了漫展

         ………

       人潮洶湧的漫展,少女經過的地方都不免有人駐足,而她的可愛確實令人驚艷。

      “這也太可愛了,斯國一”“好像個洋娃娃,想抱抱”“我可以給你拍張照嗎?”

        諸如此類的評價不絕於耳,少女卻全然不顧,而是禮貌又慢條斯理的回應著這些人。

      不多時,在漫展上閒逛的少女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誒?Zack”

        高大的身影,雖然因為身體並不瘦削,還原度其實算不上高,但這種冷門番劇中的角色,在漫展中確實不多見。

       少女有些驚喜的走上前

      “那個,請問,可以一起合張影嗎,因為角色很合適的說………”

       男人轉過頭,“可以的……喲?”

      隨後驚訝的說到;“小陳?”

      “啊?”少女一開始並沒有反應過來,仿佛驚訝於對方為何認識自己

      高大男人隨即稍微拉下臉上的繃帶

      “先……先生?”少女有些驚訝,更多的是沒有底氣

   ………

        時間回到當天上午,少女來到教師辦公室拿考試卷子,作為品學兼優的課代表,這項工作一向由她負責,而這時候,少女卻無意間看到一個檔案袋,上面赫然寫著“周考卷子答案”幾個大字

         “先生是最近入職這個學校的,很年輕,給我們帶日本語課”

        “最近喜歡上了先生呢”

         ………

       “想考好一些,想讓先生開心”

       抱著這個危險的想法,小陳還是打開了檔案袋,記下了其中的答案,然而這個少女卻沒能想到,自己的小屁股,在不久的將來也會因為這件事被打開花

        …………

       思緒回到漫展,少女和先生合了影,又在漫展上玩了一天,兩人的距離也因此拉進

       然而在漫展將要結束時

      “小陳,漫展結束後和我走一趟”

       “啊?怎怎怎怎麽了嘛”少女心里打著鼓,兩只手不安的捏在胸前,像一只受驚的小貓

         “小陳,今天上午,你偷看了答案吧”男人說道

          “先生……我沒有”少女顯然在撒謊,卻不知自己精致的小臉上已經染上了紅暈。

          “那個答案,打印時出現了差錯,而你的答案,卻和印錯的答案一模一樣”

          “漫展結束後,和我走,我得好好懲罰你一下”先生就這樣一字一句的說道

    ……………

          思緒回到少女喜歡上先生的那天

      “啊!先生,輕…輕一點”少女趴在自己臥室的床上,一邊這樣說著,另一只手握著戒尺向自己的小屁股上打去,兩顆紅彤彤的小桃子一顫一顫的,看起來很可愛,很想讓人好好揉揉,抱抱這個為情所困的少女。

      沒錯,小陳是在很早以前接觸的圈子,她以前很少有DIY,但是在喜歡上先生之後,仿佛這種行為正好能發泄她的“思念之苦”

     “唔,什麽時候,可以被先生這樣懲罰呢……”

    ……………

       “至於喜歡上先生什麽的……”少女思索著

       這件事不得不從這位老師入職那天說起

       “老師好~”這是這位老師的第一節日語課,作為中式教育的傳統流程,這個場景所有人自然再熟悉不過了。

       然而先生的目光,卻注意到了一個空曠的位子。

      “這個學生呢,怎麽還沒來”

        “她啊,因為一向體弱多病,所以有時候會請假的”一個學生說道

       “這樣的話,繼續上課”

         …………

        課程進行到一半,先生發現自己忘記帶了些資料,於是便讓班中自習,自己則去一趟辦公室

       卻在日語教室的門口,看見了一位緊捏著裙擺的少女

     “你是?”

      少女並沒有回答先生的話,用余光撇了撇教室里的空位子。

      “我明白了,為什麽不進去上課呢”先生又問道

      少女依然沒有說話,只是羞紅了臉頰

        先生覺得,這個少女也肯定有自己的難言之隱,於是就輕輕慢慢的和少女說道:“不願意進去的話,先去我辦公室待著吧”

      少女點點頭,怯怯的跟在先生身後,日語因為本身就是小語種,日語老師又不算多,此時又恰好全都在上課,辦公室里空無一人。

      “你先在這休息一會,我去上完課,然後咱們再慢慢聊聊”

       …………不多時,下課鈴聲響起,先生也回到了辦公室

       “現在和我說說,當時為什麽不肯進教室呢”先生害怕嚇到少女,用溫柔的聲音問道

       “因為……因為,我經常請假,如果在上課的時候進去的話,同學們會笑話的,而且,而且會很羞恥”少女有點點抽噎的說著

       “那麽以後,如果回校的時候是上課時間,就來找先生,如果先生不在辦公室,你就在我這里休息,好嗎?”先生說著,用手摸了摸少女的頭,少女開始有些抗拒,之後竟也慢慢開始迎合先生了

     “好”,過了好一陣,少女才這樣說道,卻不知,是在享受先生的撫摸

     “也不需要擔心缺課什麽的,以後自習課的時間,我會和你們班主任申請,你可以隨時來找我,不只是學習,如果有什麽心事,或者想和我說說話,就來找我”先生說著,將身體側轉過去

       傍晚夕陽的余暉灑在先生的臉上,也許並不帥氣,少女卻在那張側臉,那雙眸子里看到了無盡的溫柔   

      …………

       時間線收束,漫展結束之後,小陳正穿著一身cos服,跟在先生的旁邊,想到圈子里的那些事,不由得用手輕輕捂住了自己的小桃子,心里有些期待,期待先生會用自己喜歡的方式,來狠狠教訓自己一頓。

      一路上,少女只覺得身上癢癢的,比起害怕,此時她的更多的也許是興奮、期待,而臉上的紅暈,一直彌漫到了小耳朵的邊上

      …………

     不多時,兩人來到了一家賓館

    “在床上坐一會,老老實實給我等著”先生說著,從行李箱中拿出了一把戒尺,隨後拿出一包消毒濕巾,細致的做著安全工作

      少女看到這一幕,臉頰則是更加紅暈,仿佛與天邊的紅霞無二,精致的俏臉就好像一顆熟透的小蘋果,讓人想咬一口。

    “怎麽辦怎麽辦,好不真實,難道夢想真的要實現了?我到底在想些什麽啊(>﹏<)”

     ………

      先生為戒尺消完毒,對少女說道:“過來,把手伸出來”

     少女有些扭捏,還是交出了自己細嫩的小手

      “把手伸展,打偏之後會很危險的”先生帶著命令的語氣說道,少女則是緩緩張開小手。

       “啪”

        

      “好痛”

       

        “疼就給我好好記著,看你還敢作弊”

       

        “啪…啪”

 

        又是有節奏的兩下,每次敲擊都恰好落在手掌上肉最多的地方(雖然少女的小手本來也沒什麽肉),先生打的很認真,生怕有一下打偏傷了少女細嫩的小手。

        “嗚……先…先生,我受不了了”

         “好好忍著,犯錯了就乖乖受罰”

         就這樣照顧了少女一會,當然,少女另一只手也受到了相應的懲罰,結尾呢,自然是少女捂住小手,撲拉拉的掉著小珍珠。

         “好了,這樣就結束了,好好聽話,不然下次……”先生的話說道剛剛說道一半

          “只有……這樣嗎”少女有些不情願,嘴里小聲嘟囔

         “只有小孩子才只用打手心懲罰”,少女繼續小聲說著,話里充滿了委屈,小手則是慢慢的在小桃子上摸著

        “你……”先生有些懷疑自己聽錯了,不過他似乎也猜的出來,這個女孩,恐怕和自己在一個圈子中

        “那就按你想要的來,把褲子和胖次脫掉,自己趴到我腿上”先生又恢覆了嚴厲而溫柔的語氣,指了指自己的大腿

        “嗯…………”少女怯生生的應了一句,卻因為害羞蜷縮在墻角

       “過來!”先生基本上帶著命令的語氣

        卻看那少女仍像個害怕的小刺猬一樣蜷縮在墻角

       先生沒有說話,走上前攔腰抱住了少女,放在了自己的膝上,隨後慢慢褪去了少女的外褲和胖次,而少女呢,因為體格嬌小,即便她不停踢動著小腿,卻仍然躲不過先生的“強制

少女呢,也並非不情願,只是覺得作為女孩紙,應該顯得靦腆一些(>﹏<),實則心里是充滿興奮的

      “啊啊啊啊好害羞,要被懲罰了,好期待………”少女心里還在想著

      “接下來,要開始咯”先生用自己的手抓住少女的兩只貓爪,反扣在身後,隨後

     “啪”巴掌落下

       “嗯…”少女輕哼一聲“貌似也,沒有很疼”她這樣想著

       “啪~啪”又是連著的兩下,少女的小屁股上則是微微泛紅

        “啪………啪………”過了好一陣子,只見男人膝上的小桃子,慢慢的染上了一層櫻花粉,同樣紅的,還有少女肉嘟嘟又精致的小臉蛋

         男人思索著,這個少女,仿佛和以往的小貝不太一樣,記憶中,巴掌打下去之後,總會掀起屁股上的肉浪,而這個少女,仿佛因為身體瘦小,皮膚又緊致,並沒有出現這種情況

      又過了一會,少女的小腿已經開始了微微的晃動,“屁股,好痛,先生應該該停下來了吧”

     “熱身完了,接下來呢”先生拿起了床邊的戒尺“用這個來照顧你不安分的小屁股”

    “啊(>﹏<),只是熱身嗎,好痛的說(┯_┯),嗚嗚嗚”

     “少廢話,既然想要,可沒那麽簡單”

     “啪~”“啊~”戒尺揮下,發出的聲音明顯更加清亮,同意清亮的,還有少女的嬌哼

     “嗚,好痛”

      先生並沒有理會,繼續揮動手上的戒尺

      不一會,只見一顆緋紅的小桃子在先生的腿上晃來晃去,顯得可愛非常,如果是一般人的話,這時候可能已經失去理智了。

     “啪~啪”

     “嗚哇”少女此時已經崩不住了,聲音也從一開始的嬌哼變成了痛呼和哀求

     “先生,輕一點,痛い”

     “痛?別以為我沒看出來,你在小圈里吧,而且你屁股上留下的紅痕,是DIY來的,你的反應,不像和別人實踐過,小小年紀就有這些愛好,看我怎麽教訓你”

      “難道說先生也……啊(>﹏<)”少女的話說了一半,先生的戒尺又揮了下來

       少女在疼痛之余回頭望了一眼,看見自己紅彤彤的小桃子在先生的責打下一顫一顫的,不免有些傷心和羞恥,同時還有一絲絲興奮,自己的小屁股都這麽紅了,先生怎麽還舍得打 (>﹏<)

     在這種覆雜情緒的交織之下,少女身上有一種難言的暖流,腿間有一絲晶瑩流出,沾在了先生的戒尺上,意識到這點的小丫頭則是害羞的加緊雙腿。

    “好羞恥……可是…好舒服…好奇怪的感覺……我是hentai嗎,要…要變的奇怪了”少女心里想著

     先生自然察覺到了這一點,於是用手勾起少女的小胖次拉起,想要護住少女的隱私,這個動作持續了一半,卻又想起,如果內褲潮濕的話,對女孩紙的私處很不幹凈,於是又旁邊的抽紙盒里抽出一張原漿紙。

    “身體可能會有反應,稍微忍耐一下下哦”,於是開始為少女擦拭

     “好”,少女的聲音細的幾乎聽不見

      可令這位尚且是“嫩草”的年輕先生都沒想到的是,少女的愛液,仿佛是感受到了自己的接觸一般,越擦越多,這下就算是傻子都知道,這位少女應該是喜歡上自己了

       “可是,什麽時候……”

       “本來想把懲罰進行完成,這次就先這樣吧”

       揣著這樣的想法,先生抱起被自己好不容易擦幹凈小🌸的小丫頭,放在床上

       “先生……我現在真的……好奇怪 (>﹏<)”少女小聲抗議道

      “我知道,你………”

      然而此時已經徹底沈溺在欲望中的少女,緩緩將小手伸向了下方的私部……

      “先生,我已經忍耐不了了”

      “我……我這就出去”這位年輕的先生哪里見過這等陣仗,想要臨陣脫逃

      “不要…先生,請先別走,就這樣……讓我好好的看著你”少女的身體躺在床上,可是又因為被責打過的小屁股擠壓在床板上的刺痛身軀微微顫抖著,讓人憐愛的模樣,幾乎非常人所能忍受。

      先生強壓下心里的躁動,看著眼前的少女,就這樣,楞神,楞神,他不清楚自己是否有資格接受眼前少女的愛意,但是她的這副樣子,和她之前的遭遇,很難不讓人去疼愛。

     而現在,自己有責任去保護她,旋即他扯下自己的外套,包裹住赤裸下身的少女,將少女攬入懷中,緊緊的抱住,抱住,沒有去做任何事情,直到少女,在呼喚出一聲聲“先生”之後,沈沈睡去。

     ………

    到了第二天,床上的少女不敢睜開眼睛,她害怕,害怕昨天的事情只是一場夢,夢醒後,自己和先生還是形同陌路的師生。

   “還不起床啊,一會再打你屁股信不信”

    “先生!”少女一聲驚呼坐起身,隨即熱淚盈眶,緊緊摟住了先生的脖子,先生呢,則是溫柔的拍著少女的背。

     直到哭聲停止,少女帶著紅紅的眼眶盯著先生,“你願意當我的主嗎,先生”

   “願意,但不僅如此,同時,我也希望作為你的伴侶,度過這一生”

  少女楞神,旋即臉上升起喜悅,而後喜極而泣

    “先生……我真的,好感謝先生,讓我又感受到了溫暖,滿足了我以為這輩子都不可能得到的東西”

     “嗯………誒?怎麽又哭了,好了,先生就在這里”

      平覆好心情之後,少女思索了一下,然後對先生露出了俏皮的笑臉“先生,我才十四歲,和十四歲的少女在一起什麽的,hentai~”

     先生也並未把這話當成真心,他現在想做什麽呢?

    只見賓館里,少女被拉到先生的膝蓋上

   “啪”

     “先生犯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