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的二人時光 (Pixiv member : skywang)

   (終於啊!下班了!打個電話告訴她我準備要回家了。)

  忙碌了一整天的米奧琳涅.連布蘭終於趕在下班之前把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完成了,此時的她只想趕快下班回到她那溫暖的家與她的愛人蘇萊塔·墨丘利好好享受難得的二人世界。

 

 一段時間後米奧琳涅回到了他與蘇萊塔的家,雖說住在這個地區對米奧琳涅來說上班時通勤會很花時間但這裡是她和蘇萊塔經過討論後唯一可以滿足兩人對於新家要求的地方,再說米奧琳涅看到蘇萊塔也蠻喜歡這裡的所以就寧願自己早起一點來幫蘇萊塔完成她的願望。

(蘇萊塔!我回來喽! )

[歡迎回家!米奧琳涅!你是想要先洗澡?還是先吃飯?]

(先洗澡好了。你也一起來吧!蘇萊塔!)

[好..好的!米奧琳涅!我先去關瓦斯。]

(不需要那麼緊張啦!我們都已經結婚了我先去準備喽!)

[好...好的!]

看到蘇萊塔聽到要一起洗澡時緊張成這個樣子,米奧琳涅心理覺得這個樣子的蘇萊塔時噴的好笑但自己就是喜歡她這個樣子。


  在浴室裡兩位少女先洗頭髮然後互相幫對方洗刷身體,之後才進浴缸裡面泡澡。這時米奧琳涅開始揉捏起蘇萊塔的胸部!

[米..米奧琳涅!你...你在做甚麼?]

(真是的!蘇萊塔身體發育的還真好尤其是胸部就讓我"好好"幫蘇萊塔揉一下吧!)

[米..米奧琳涅..請請你停手好..好嗎?]

(蘇萊塔真小氣,在讓我多玩一下嗎?)

[那..那我也幫米奧琳涅揉一揉胸部,看能不能變大一些]

蘇萊塔打斷了米奧琳涅的動作並把手伸向米奧琳涅的胸部。

(蘇萊塔你也給我差不多一點!快點給我住手!!)

[好..好的米奧琳涅。]

真是的!她怎麼這麼可愛!我說停手她就停。真可愛!米奧琳涅心裡這樣說道。


  洗好澡後的兩人吹乾了頭髮換上了乾淨的睡裙和內褲後,就前往餐廳享用早已準備好的晚餐。

[今晚的飯菜有符合你的胃口嗎?米奧琳涅?]

(很好吃!謝謝蘇萊塔今天的用心!)

能夠讓米奧琳涅露出笑容真是太棒了!蘇萊塔心裡這樣想。飯後兩人洗好碗盤之後從廚房拿了一些零食和水果,前往客廳看電影。

(本來今天能更早回來的!只可惜艾莉今天休假去你媽媽那邊,要不然我能更快完成工作的。)

[沒有關係的!只要米奧琳涅能夠平安回家就好了。]

(話說蘇萊塔啊!我剛才丟垃圾時發現裡面有一包洋芋片的帶子,剛才你是不是又開了一包呢?你不是答應我一個禮拜最多只能吃一包洋芋片的呢?)

[被..被米奧琳涅發現了啊!]

(沒事的!電影快結束了我先去"準備"一下啊!)

[好...好的。]

電影結束後兩位少女準備就寢但蘇萊塔的神情顯得特別緊張。


在二人的房間內米奧琳涅坐在床上直視者站在她面前的蘇萊塔,而蘇萊塔則一臉恐懼地看者自己的妻子,她害怕的除了米奧琳涅以外還有米奧琳涅手裡拿的東西,一把髮刷。

(知道今天自己哪裡錯了嗎?)

[知...知道了!]

(那就趴過來吧!我的新郎!)蘇萊塔沒有一點猶豫地脫下了內褲和睡裙趴到了米奧琳涅的大腿上。

(偷吃零食違反家規要打30下法刷,在加上前幾個禮拜累積下來的次數總共80下,了解了嗎?)

[了..了解了..米..米奧琳涅大人。]

兩人有約定只要蘇萊塔做錯了那些事情比如說老婆的訊息晚3分鐘才回、違反一天能吃多少零食等就要接受處罰但這些都只是米奧琳涅想要調情和開發蘇萊塔興趣的藉口。

(那我開始喽!由我來報數,你專心反省就好了!)

[好..好的!]

很快的房間裡迴盪者屁股被法刷責打的聲音和蘇萊塔微微的哭喊聲。

[嗚...嗚..嗚..米..米奧琳涅..對..對不起..我...我錯了..可以請你停手嗎?]

米奧琳涅沒有回應蘇萊塔,而是不斷的責打蘇萊塔的屁股和報數。

(20 21 22 23..)

[哇..啊!..哇...啊!..我錯了米..米奧琳涅!..我..我不該多吃那一包洋芋片的!我...我也不該在你加班時沒有發簡跟你聊天的...還..還有.......啊!..嗚...嗚..嗚..好痛啊!..米奧琳涅...求求你別..別打了?..啊..嗚..嗚..]

(啊!對...對不起蘇萊塔!我沒有控制好力道把你給打疼了。對務起!對不起!是我不好。)

回過神來的米奧琳涅才發現自己不小心太過用力把蘇萊塔的屁股整個都打紅了而且還腫得很厲害。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我原諒蘇萊塔了,蘇萊塔不哭了好嗎?)

米奧琳涅一邊安撫蘇萊塔一邊用手摸摸蘇萊塔的頭。

[既..既然米奧琳涅已經原諒我了,那可以不打了嗎?]

(不行!還有30下。我會用巴掌代替髮刷,因為這30下不是懲罰而是調情。可以嗎?)

蘇萊塔沒有說話只是趴在米奧琳涅的腿上等待巴掌的降臨。


  (76 77 78 79 80。結束喽!蘇萊塔看來這30下你挺享受的嗎?)

米奧琳涅用手摸了摸蘇萊塔的私處發現蘇萊塔居然濕了。

[米..米奧琳涅..請..請你別這樣!]

米奧琳涅沒有理會蘇萊塔而是將手指頭插進了蘇萊塔的私密處,兩根手指頭在外面一邊撐開陰部一邊按揉者,另一根手指頭則是深入到更裡面的地方。

  [米..米奧琳涅...我..我..我想要..要更..更多..]

(蘇萊塔真是的才一下就流出這麼多水...诶!..)

蘇萊塔用盡了自己最後的力氣起身撲倒了米奧琳涅,隨後兩個少女就糾纏在了一起開始了人類最原始的運動。


  (蘇萊塔你還記得我們去登記結婚的那一天嗎?)

[記得啊!我記得那一天幫我們辦理結婚的那個人居然跟我們開玩笑說新郎的名字是不是寫成伴娘的了,我當時不好意思說但他就是一臉不爽幫我們辦理結婚的樣子。]

(對啊!即使到了現在地球科技都已經可以製造出鋼彈了,還是有人把同性間的愛情視為異類,真的很奇怪欸!)

[米奧琳涅!你不會因為旁人或是競爭對手得知了我們兩人的關係開始攻擊你和公司而冷落我吧?又或是..啊!..好痛]

(不會!我絕對不會拋棄蘇萊塔或是和蘇萊塔離婚的。不論別人怎麼說,不論他們怎麼想,我永遠只愛你一人。)

[米奧琳涅!我愛你]

(我也愛你!趕快睡吧!明天早上在幫你的屁股上藥。)

[老婆!晚安!]

(晚安!這世界上我最愛的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