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人期結束而開始的死神生活》 #32 (SP2)朝與夜、攻與受、嚴懲與愛責 (Pixiv member : 質Shitsuten)

Member : 初雲KunisakiIzumo

******************************************

    (本章為與主線劇情無關的番外篇,時間線是主線大結局以後)

    自從換進單人辦公室後,筱原質美感覺自己工作時多了幾絲孤單。在處理完一批文件後,這位留著紫色長發的眼鏡娘起身伸腰進行放松,之後看了一眼日歷,嘴角露出笑容後便去其他辦公室尋找自己的伴侶——蓮見晴子。

    質美推開房門後只看到了在辦公桌上吃自帶便當的後輩,後輩對質美說道:“蓮見前輩說今天中午去外面吃飯,大概下午上班前就能回來吧。”

    “這樣啊,我明白了。這家夥,怎麽不提前給我發消息呢?”質美用手機確認晴子確實在離總部不遠的餐館解決午飯後便又給楠發消息,楠則在消息中回應道:“抱歉吶,今天中午要和管理科的幾位前輩討論事情。”

    “誒?看來今天大家都很忙啊。”質美思考片刻,決定去邀請自己的直屬後輩吃午飯,但一想到那孩子和自己在一起時就緊張兮兮的,所以質美最後決定一個人解決午飯。飯後的少女利用中午時間處理回收科的文件,這樣也為下午的事情騰出一些時間。

    下午的死神大樓中,所有人都在做著自己的工作,當然也會有人抽空喝一杯咖啡來提神醒腦。在能俯視一樓大廳的樓道中,質美和楠難得的站在一起敘舊。留著棕發單馬尾的少女說道:“在回收科當組長感覺怎樣?應該不和以前一樣總是外出回收靈魂了吧?”

    “確實,但是我要叮囑下屬好好回收,不要誤收漏收。而且如果他們在回收中發生意外,我可是要去救援的。”質美喝了一口咖啡,之後繼續說道:“自己在回收中受傷倒沒什麽。之前艾蓮娜因為我的疏忽受了傷,我可是自責了好一陣子呢。”

    “啊啦,看來那孩子可真是跟了一個溫柔體貼的前輩呢。”楠笑了笑,之後轉頭在一樓大廳發現了熟悉的身影,之後指著那人對質美說道:“誒?那不是晴子嗎?我怎麽看她走路姿勢怪怪的?不會是喝酒了吧?”

    “如果是晴子,我不感到意外。”質美給晴子發了一條“立刻來辦公室找我”後,便將咖啡一飲而盡。

    “晴子當了別人的前輩還是這個樣子,她可真是一點都沒變呀。”楠依舊面帶笑容,然後說道:“不過除去喜歡喝酒這一缺點,晴子真的是蠻好的人誒,之前我們都快要因為工作壓力絕望的時候,不都是晴子給我們帶來的笑容嗎?”

    “放心啦楠楠,我早就包容晴子這個缺點了,不過上班時間喝酒確實有些過分了,我必須教訓她一下。”質美將空紙杯扔進垃圾桶,之後向楠告別。

    “咱們這里隔音雖然好,但是訓的太大聲的話外面還是能零星地聽到一點的,所以質美要稍微壓一下心中的怒火哦。”楠同樣將紙杯丟掉,與質美道別後走進了樓道盡頭的辦公室。

    幾分鐘後,醉醺醺的晴子紅著臉走進了質美的辦公室。還沒等質美開口,晴子便說道:“誒?質美突然叫我過來做什麽?我要趕緊回去做劍術指導,如果我不在的話那些新來的肯定在摸魚。”

    “現在已經三點一刻了哦,晴子可是遲到了一個多小時呢。”質美從晴子的語氣中聽出來對方還沒有完全從酒精中緩過神來,於是開口道:“我已經委托艾蓮娜去教她們射擊了,所以今天下午你沒什麽任務。畢竟我怕你醉著的時候拿刀會發生危險,我可不想看到你因為教學事故而受到處分。”

    “誒?好像突然就進入下班狀態了?”晴子不好意思地撓著後腦勺,之後天然呆地說道:“嘛,人家也是受朱莉亞之邀才去的,畢竟有一陣子沒見了。而且我之前也答應了今晚只和質美一個人約會,所以就改成中午去喝酒咯。”

    “人家茱莉亞現在是休假狀態,就算是中午喝醉也能回家躺一下午,而且還有北川的照顧。但是你呢?你可還要上班誒,你就不能克制一下嗎?”

    “是茱莉亞小姐先提出來拼酒量的。”晴子嘟起了嘴,完全沒有前輩的樣子。

    “那也不可以!你這樣放到以前早就被格蕾雅前輩打到屁股開花了,就算前輩現在不怎麽管我們了,那你也不該松懈啊。”質美走到晴子的身後,之後看著晴子那被黑色長褲包裹的翹臀說道:“我這里還有一套合你身的制服,晴子去樓下公共浴室把自己身上的酒氣洗掉,換好幹凈的衣服來見我。”

    “質美好嚴格啊,好像格蕾雅前輩。”晴子拉著長音不情願地接過疊好的西裝制服,而質美則隔著褲子拍了一下晴子的屁股說道:“可不要磨磨蹭蹭的,讓我等的時間越長,你的屁股越慘哦。”

    “質美居然忍心讓腫著屁股的美少女陪著自己約會,好惡魔。”聽到自己之後會被打屁股,晴子的酒立刻醒了三分。

    “我也不想當惡魔,可是誰叫晴子醉酒上班呢?這在哪個部門都是不允許的吧?”質美拍了拍晴子的肩膀,之後說道:“快去吧,別讓人家等太久哦。”

    晴子先是回辦公室脫去自己的外套和馬甲,只穿著長褲和襯衫來到了樓下的換衣間。在充滿水汽的浴室隔間內,晴子徹底酒醒了。她用手揉著自己被沐浴露與熱水滋潤過的屁股,之後自言自語道:“剛剛質美好像表現得有點生氣,這次應該不會像以前那樣用巴掌打一頓草草了事吧……”

    事實如同晴子想的一樣,當那洗幹凈身子並換上嶄新的制服來到質美的辦公室後,她發現質美的辦公桌上多出來一塊帶柄木板。質美起身打量著面頰褪去紅色的晴子,之後說道:“頭發還沒吹幹就過來,晴子確實沒有一點前輩的樣子呢。”

    “人家知道錯了嘛,就不要用懲戒板了……”晴子如同在新人期那樣戳起手指。

    “沒得商量,不然晴子會越來越松懈的。”質美將一半的桌面清空,之後指著那張幹凈的桌面說道:“乖乖趴過去,脫掉褲子,屁股撅高。”

    “好霸道啊!人家最近雖然也想過被質美打屁股,但也沒想過要挨那麽痛的板子。”晴子說這話,但身體並沒有乖乖趴過去。
    
    “我可沒有在跟晴子玩遊戲。”質美的語氣突然嚴肅。

    “誒誒誒!?那個……質美真的生氣了呀?唔,別生氣嘛,我趴過去就好。”白發少女乖乖地解開自己的腰帶,之後將自己的長褲連同內褲一起脫到大腿中部,最後讓自己上半身平趴在桌面上並高高撅起屁股。

    “這還差不多。”質美走到晴子身邊並用手撫摸剛剛沐浴完畢的屁股,雖然面前的屁股手感極佳,但這並不是一會兒懲罰放水的理由。眼鏡娘用手掌撫摸過晴子整個臀部,輕拍了兩下後說道:“因為是懲罰,就不用巴掌給你熱臀了,果然更疼一點才能讓你長記性。畢竟晴子當了前輩還沒改掉以前的錯誤,說明以前打得還是輕了,不是嗎?”

    “不要!直接用板子打,人家會痛死的!好質美,不要嘛……”晴子撒嬌著,她雖然不介意被質美打屁股,但很介意被懲戒板狠狠打屁股。

    “幫你矯正錯誤,我才是晴子口中的‘好質美’哦。”質美拿起分量十足的懲戒板,並將其貼在晴子白皙圓潤的屁股上。但這輕輕一貼,就讓蓮見晴子發出“咿”的輕叫。之後質美擡起板子,之後她便看到晴子應激一般的繃緊屁股。

    “不許繃緊屁股,不要忘了以前的規矩。”看到晴子放松臀部肌肉使得屁股又恢覆完美的曲線後,質美一記重責打了上去。

    “啪!”“嗚啊!好痛!每一下都這樣人家真的會痛死的!”僅僅一下板子就覆蓋住兩瓣臀肉,板子打下去先是讓被責打的部分泛白,之後才泛起紅暈。

    “死神應該不會被痛死吧?嗯?”質美說完,又給了晴子一板子。

    “人家錯了!放過我吧!”僅僅兩下板子就讓晴子夾著哭腔求饒,事實上她已經很久沒有挨過這麽痛的板子了。即使是之前挨懲戒板,也會有巴掌熱臀的緩解讓之後的板子沒有那麽痛。

    “啪!”“是板子痛還是在我面前你才是這個樣子呢?”質美說完後沒有顧及晴子的反應,接連給了三下板子。

    “人家是喜歡質美,才把自己柔弱的一面展現出來呢。而且這個……真的好痛,質美明明也知道懲戒板有多痛的。”晴子想用手揉自己的紅屁股,但胳膊一把被質美抓住。

    “懲罰的時候說這些甜蜜蜜的話可沒用哦,給我好好反省啊!”“啪!”“啪!”又是結結實實的幾板子落了下去。

    “嗚…今天是人家和質美約會的日子嘛,質美不要那麽生氣好不好嘛……人家說過了是不耽誤晚上約會才中午去喝的。”即使是屁股如同被熱油澆了一般痛苦,晴子依舊勉強嘟著嘴用可愛的表情向質美撒嬌。

    “晴子還挺會安排時間的呀,可醉酒上班這件事你可逃不了吧?難道說你還因為晚上和我約會才做這種事而感到委屈?”質美摸著晴子那挨了十下懲戒板的紅臀,即使是染上了一層紅色,但還未腫起的屁股依舊保持著剛沐浴完畢的滑潤手感,只是又額外加上了一層熱意。

    “沒…人家沒委屈,人家接受懲罰,只不過太痛了,人家受不住……”晴子直白而可愛的回答讓質美笑出了聲,但懲罰依舊繼續。當懲戒板厚重的拍打聲響徹房間幾次後,晴子嬌嫩的翹臀已經結結實實地挨了二十下,臀峰已經開始腫起。

    質美再度揮起板子,用著教育的口吻說道:“忍受不了才正常,畢竟是‘懲戒板’嘛。要是只有撓癢癢的效果的話這塊板子不如改名叫‘情趣拍’呢。”

    “嗚嗚,我答應讓質美用情趣拍調教我一晚上,不要用板子了好不好嘛。”晴子天馬行空的幻想只換來了更多的板子。

    “啪!”“挨懲戒板還嚴肅不起來,晴子是不是還以為我在跟你過家家呢?”晴子的反應不免讓質美有些火大。眼鏡娘暫時停手,之後深呼吸控制自己平穩的語氣並說道:“因為今天是一起約會的重要日子,我不想對晴子生氣。本來晴子中午違規喝酒我沒那麽生氣的,可晴子接受懲罰的時候一直把這個當成過家家,一點嚴肅性都沒有。我知道晴子把我當成最重要的人,我也是如此,但我們總該就事論事吧?不然的話你把這次懲罰當成什麽?晚上約會的前戲嗎?還是說因為知道是被我打屁股,所以違規什麽的也無所謂?”

    “沒有…人家真的沒有往那些方向想。”晴子聽著質美一連串的嚴肅發言,心里明白質美這次不是往常那種三言兩語能哄好的生氣,所以拖著紅臀摟住質美並說道:“人家承認有時候在質美面前皮一點是為了讓質美有理由在晚上調教我,但這次真的不是質美想的那樣!我並沒有因為是質美責罰而目中無規,人家真的是沒忍住才去喝酒的嘛……晴子…晴子沒有質美想的那麽壞,嗚嗚…”

    之前的板子重責只是讓這位白發紅瞳的少女零星地擠出淚珠,但誤解帶來的語言殺傷直接讓晴子的淚腺崩潰。質美面對這種場景本能地撫摸晴子的後腦勺安慰,同時說道:“好啦,不哭不哭,我剛剛言重了。人家心里也不是說晴子有多壞啦,晴子在我眼里一直是偶爾犯錯的乖孩子,不是壞孩子哦。”

    “那…那還打嗎?”看到質美放下了板子,晴子鬥膽發問。不過此時就算是得到肯定的回答,晴子也不會絕望,因為此時她心中更在意的是自己在質美心里究竟是怎樣的人。

    質美用手撫摸著面前少女發燙且輕微發硬的屁股,思考了幾秒後說道:“因為平時晴子求我調教的時候也是打到這種微腫的程度,但這次由於是懲罰,自然要再重一些咯。”

    “這樣呀……那好吧。”晴子知趣地再度將上半身伏在桌面上並高撅腫臀,輕微的分開雙腿來等待接下來的懲罰。

    “從現在開始重新計數三十下,不用晴子報數,在這過程中晴子專心反省就是了。”質美活動剛剛因為揮舞板子而酸痛的胳膊,之後拿起懲戒板將那冰涼的拍面貼在白發少女炙熱的紅屁股上。

    “啪!”“啪!”……

    板子每隔幾秒就會落到晴子可憐的屁股上。剛開始的時候伏在桌上的少女還能強忍著一聲不吭,但幾下後晴子的大腿開始發抖,過了十下之後晴子便開始發著顫音呼痛,但她全程並沒有躲閃或者用手護住屁股。

    “下數已經過半,晴子好好忍著哦。”看著晴子的臀峰腫的比較嚴重,質美便連續幾板落到臀腿交界處。這樣雖然可以防止臀峰因連續拍打而破皮,但對晴子來說腫得相對較輕的臀腿交界處更加敏感。

    “啪!”“啪!”夾雜著巨大沖擊的板子毫無情面地落了下去,除了晴子的整塊臀肉,兩腿之間的私處也感受到了強烈的震動。晴子妄圖加快喘息來緩解疼痛,但這一切皆是徒勞,只會讓自己看著更加狼狽。

    “嗚哇哇哇……痛死了,質美原諒人家嘛……”晴子酒紅色的眸子被淚水浸濕,如同紅寶石一般反射著從窗戶中斜射過來的陽光。少女狼狽地用手擦拭自己的眼淚,而臀上的劇痛依舊隨著脈搏的跳動毫無停止之意地傳送給大腦。

    “我已經原諒你了,但是說好三十下就是三十下。”“啪!”“啪!”此時板子無論落到哪里都是完全腫起的部分,臀峰處甚至已經泛白,想必之後被藥膏濕潤後一定會變成紫紅色。

    “嘶……快到極限了……真的堅持不住了呀!”在最後幾下責打中,晴子像犯錯小孩子一樣想到什麽說什麽,而已經消氣的質美看著晴子狼狽而可愛的反應露出了微笑。

    “最後一下了哦。”

    “啪!”“嗚啊!要死掉了……”晴子雙眼被淚水浸濕,羞紅的臉頰被淚痕貫穿,嘴角處流出了無法控制的口水,剛剛沐浴完畢的身體也重新掛上汗珠。

    “以後還敢上班時間喝酒嗎?”質美故意將懲戒板豎立在晴子面前,晴子看著那深色的拍面就想起剛剛自己屁股地獄般的遭遇,於是她連忙搖頭並保證以後絕對不會再這樣。

    質美聽著晴子可憐巴巴的保證,將手貼在面前刺痛紅腫的臀上並說道:“下次要是還敢這樣,屁股打爛。”之後紫發眼鏡娘按壓著發燙的腫塊繼續說道:“就算晴子喜歡被我打屁股,但屁股開花的程度你應該不喜歡吧?”

    聽到這里晴子害怕地連忙搖頭,自己也將手背過去撫摸自己的腫臀,她一轉話題說道:“居然腫成這種程度,人家晚上還能陪著質美約會嗎?”

    “你把人家想成什麽了?怎麽,以為我揍完你不給你上藥啊?”質美將懲戒板放回抽屜,並從中找出藥膏。當白發少女聞到藥物特有的芳香後,她意識到上藥時一定是另一種疼痛地獄。

    “屁股撅好了,上藥雖然痛但也不許躲,不然我就繼續賞你屁股挨巴掌。”質美將藥物塗在掌心,之後開始揉晴子的紅臀。

    當晴子的屁股被藥物濕潤後,她的臀峰果然由泛白變紫紅。由於腫塊完全腫起需要時間,打完後過一會兒屁股才浮現出完整的傷痕。待上完藥後,質美發現晴子的臀腿交界處出現了幾處深紅色月牙痕跡,這是零星的皮下出血,質美也沒意識到剛剛的板責會這麽重。

    晴子又摸了一下自己的腫臀,當發現自己的屁股已經完全吸收掉蜇人的藥膏後便說道:“筱原組長,讓人家提上褲子嘛。”

    “看來晴子還知道羞呀,那你以後可別犯錯了哦。”得到質美的許可後,晴子將自己的粉紅波點內褲提起。穿上的一瞬間晴子居然感覺自己的內褲小了不止一號,於是說道:“質美不會嫌人家的屁股不夠翹,才把人家屁股打得腫了一圈吧?”

    “嘛,紅紅的也很可愛哦。”面對晴子的俏皮話,質美選擇用調戲的語言應對。

    晴子忍痛提上自己原本修身的黑色長褲並系上腰帶,然後又整理好剛才掙紮而搞的歪歪扭扭的領口與領帶,用事先準備好的手帕擦拭自己的淚水後說道:“嘛,距離下班還有一段時間,不如就讓人家當一會兒質美的小秘書吧。您處理文件,我給你端茶倒水按摩,好不好嘛。”

    “晴子還是回你的部門去教那些新人劍術格鬥吧,過一會兒我還要聽後輩們的集體匯報,你也不想讓那些孩子看見你這樣哭的滿臉花的前輩吧?”質美笑了笑並摟住晴子,少女在晴子的耳畔說道:“下班後我去找你,然後我們就開始今晚的約會。”

    “誒嘿嘿,看來質美還是愛人家的嘛。”晴子聽完後在精神上恢覆了些許,之後對質美展示出自己那特有的燦爛微笑後便離開了辦公室。

    傍晚,兩位如今已經成為前輩的死神少女一齊走在薩納蘭城熱鬧的街道中。在長時間的交往中,質美也明白晴子喜歡吃什麽,所以二人的晚餐是在路邊重油重鹽的燒烤攤解決的,而非擺著燭光的西餐廳。

    “晴子不是喜歡喝酒嗎?怎麽今晚喝了一杯啤酒就結束了?難道說是下午的懲罰起到作用了嗎?”質美吃著相對清淡的鹽烤,將絕大多數的蒲燒留給了晴子。

    “別調戲人家啦~”晴子拿起解膩的烏龍茶,之後說道:“畢竟今晚要保持清醒的頭腦與質美一起體驗甜蜜的感覺,當然就淺嘗輒止啦。”

    這次是輪到質美面頰泛紅,少女將烤肉放在嘴里咀嚼,在享受完肉汁與油脂帶來的愉悅後,她開口說道:“說的是呢,原本還打算要是晴子又喝醉的話,那就在辦正事之前揍你的腫屁股醒酒呢。”

    “好壞啊,明明人家陪你坐在硬椅子上吃燒烤,屁股就挺疼了,沒想到質美大壞蛋還想打,到底是誰該被打屁股呢?”晴子在一旁一臉無辜的吐槽。

    晚飯結束後,二人沿著熙攘的街道走了半個小時,之後才步行回到公寓。

    “有些累了呀,晴子,不如我們先洗個澡吧?”質美脫掉自己的外套掛在墻上,看著在門口脫皮鞋的晴子。

    “好哦,畢竟將自己最幹凈的身體交給對方是基本‘禮儀’嘛。”晴子在脫褲子之前用手揉著自己的腫臀,此時突然有一種想法在她的腦中浮現。在強忍著熱水帶來的刺痛後,吹幹頭發的晴子提議重新換一身幹凈的衣服,因為她感覺穿著衣服但把隱私部位暴露出來的狀態比單純的裸體更有感覺。

    質美換上了新人時期經常穿的藍紫色毛衣,又順著晴子的要求穿上百褶裙與黑絲。晴子的著裝則沒有變化,只是換了一套幹凈的。就在質美思考如何進行接下來的事情時,晴子一屁股坐在松軟的大床上並拽住了質美的胳膊。

    “誒?晴子,你想做什麽?”面對臉上浮現出不懷好意的笑容的晴子,質美一時慌了手腳。

    “如果做的時候只有人家一個人紅著屁股也太不公平了,所以你懂的吧?”晴子一邊說著一邊將質美按在大腿上,之後嫻熟地脫掉眼鏡娘的內褲。

    “什麽啊?本來就是晴子犯錯在先的。”感受到屁股上傳來的涼意後,質美的面頰開始泛紅。本來兩個人還一起裸著洗澡感覺沒什麽,但現在只有自己一個人裸著的處境令人尷尬至極。

    “誒?我也沒說質美犯錯,畢竟打屁股除了懲罰之外還有調情的意味嘛。”這次是輪到晴子感受那剛出浴臀部的完美觸感,之後她說道:“硬要說質美犯什麽錯誤的話,那就是下午的懲罰太嚴厲了。剛剛吃燒烤的時候質美也說過這次懲罰沒有控制好力度才腫得這麽厲害。所以說,質美就用屁股來償還吧。”

    “你也要用板子打?”

    “人家才不會像質美那樣手黑呢,我覺得巴掌就足夠了。”晴子說完向手心哈氣,之後微笑著說道:“畢竟我還是對自己的力氣很有自信呢。”

    “誒!?”

    “啪!”“啪!”連續的掌摑陸續在質美白凈的翹臀上炸開,本來剛沐浴過且水分十足的屁股就十分敏感,配合上晴子那鐵砂掌般的拍打,質美只感覺自己在挨前輩的懲戒板。

    “質美現在天天坐辦公室,屁股一定很需要‘按摩’對吧?比起花錢去專門的按摩店,就讓人家好好地給質美促進血液循環吧。”晴子雖然絕大多數都是被動,但她當主動的一方時無論是手法還是話語都不輸質美。

    “好了嘛!晴子,別打了!我屁股肯定已經被你打紅了吧。差不多收手嘛。”臀上疊加的痛苦讓質美求饒,但晴子似乎並沒有輕易放過的意思。

    “不可以哦,我這次並不打算以紅腫程度作為停手標準。”晴子展現出笑腔。

    “那……那要以什麽?”質美猜不出晴子跳躍性的思維。

    “嘿嘿……”晴子用自己那纖細但有力的手指順著質美的臀縫摸到私處,一邊輕柔一邊說道:“打到這里出水為止呢。”

    “好壞!”質美感受著從私處傳來的恥意,之後說道:“那晴子還要打好長時間,而且還要控制力度呢。以晴子現在的力道,怕是光用巴掌都能把我的屁股打得紫紅一片呢。”

    “對人家要信任嘛。”晴子的面頰也展露出潮紅,之後高高將自己的手舉過頭頂,之後重重落下。

    “啪!”“啪!”又是連續而有力的拍打落到剛剛微紅的臀上,在聽到質美在忍受時發出的輕吟後,晴子開口道:“以我被打屁股的經驗,剛開始的時候確實會很痛哦。不過等屁股開始腫了之後嘛,痛覺變得麻木後就開始舒服啦。”

    “晴子還真是熟練呢……啊啊!疼……”質美還是感覺現在還是疼痛多一些。

    “啪!”每下巴掌都能陷進質美那嬌嫩的臀肉里,晴子很享受這絕美的手感,這是用道具拍打所感受不到的。

    “啪!”“好疼啊,晴子能不能輕一點……”由於不是懲罰,質美認為晴子一定會同意的。

    “不行哦,下午我挨質美的板子的時候,質美是怎麽做的呢?”晴子聚力於掌心,之後狠狠地落下。

    “嗚!晴子分明是在報仇吧!人家錯了還不行嘛……”連續的拍打讓質美鼻梁發酸,片刻後眼角就湧出了淚珠。

    “才不是報仇哦。”晴子暫時停止拍打,她看著衣架上掛著的制服外套說道:“難道質美不覺得白天與晚上來一場攻受逆轉很有情調嗎?”

    “攻受逆轉?晴子是不是又去看什麽不健康的漫畫或小說了?”質美撅高紅臀吐槽。

    “啪!”“答對了哦,不過質美這麽說的話,說明你也看呢。”晴子輕笑兩聲,之後繼續拍打。

    在接下來的幾分鐘里,巴掌每隔幾秒就會落下。由於晴子也沒完全放開力氣,即使下數過百質美的屁股也只是大紅微腫的程度,晴子的掌心也是如此。

    “感覺舒服些了嗎?”晴子繼續給了質美紅臀一巴掌,然後親眼看見兩瓣臀肉中間的私處湧出一滴愛液。

    “又麻又痛,沒那麽舒服……”

    “我明白了,質美的屁股得吃更多的巴掌才行。”晴子開著玩笑,之後繼續拍打面前紅紅的兩坨肉丘。這次晴子將落掌點集中在臀峰和臀腿交界處,而挨巴掌的眼鏡娘時而痛得伸直腿,時而痛得膝蓋打彎。

    “啪!”“啪!”隨著拍打次數逐漸增加,質美原本並攏的雙腿也在拍打帶來的酥麻感中分的與肩同寬,讓自己濕潤的蜜穴更直接的展現給連見晴子。


   “果然出了很多水呢,一定很舒服吧。”白發少女用手貼在質美濕潤的外陰,然後開口道:“我下午挨板子的時候可沒有出水吧?可想而知我下午可一點享受的成分都沒有呢。唔,想想看真不公平,同樣是打屁股,為什麽質美舒服我受罪呢?”

    “那就快放開我,我也讓晴子體驗一……啊!怎麽這麽突然!?”質美還未說完,一種從私處傳來的強烈異物感讓質美全身發抖。

    “剛才都說了,今晚我才是主動的那一方哦,不然質美一定認為人家是百分百的弱受呢!”晴子緩緩將手指伸進質美的蜜穴。由於剛剛的拍打,晴子的手指和質美的屁股一樣發紅發燙。

    “嘶……我才沒有認為過晴子是百分百的弱受,所以說快住手呀!”這種撅高屁股讓別人侵犯私處的感覺羞恥無比。

    “嘿嘿,今晚我就是質美的主人,你這樣是請求主人的態度嗎?”晴子一邊用手指尋找質美的興奮點,同時將自己的拇指按在質美的陰蒂上。

    “變態晴子!這和說好的不一樣呀!”質美擦幹淚水,用手攥緊了床單。

    “要我這種行為讓質美感到生氣的話,質美完全可以選擇日後多打幾次屁股補償回來嘛。”晴子繼續她的壞笑。

    “哼,剛才還說自己不是弱受呢,到頭來還不是為了自己能更多的得到特殊‘疼愛’才故意裝攻呢。”質美看穿了晴子的心思,之後說道:“放心好啦,只要晴子做的不過分,我不會生氣呢。剛剛攥拳只是本能的反應罷了。”

    “才……才沒有刻意裝攻呢!人家本來就不是純受!”晴子說完邊用手指按摩質美那越來越濕潤的私處,質美也因此將雙腿徹底分開,絲毫沒有並攏之意。

    “啊……好舒服!晴子,你怎麽知道我喜歡里外一起按摩的。而且……里面的位置,找的那麽精準……”在一波又一波的快感中,質美的語氣多了幾絲享受與臣服。

    “因為我是善於觀察的人呢,和質美來過幾次後,當然就記住咯。”晴子手指抽插的頻率越來越快,仿佛不知道勞累一般。

    “我最近心太累了,晴子,用你另一只手撫摸我的頭。”質美感受著被摸頭帶來的安心感,之後說道:“如果能在這種狀況下高潮,除了肉體之外,心靈也能得到釋放吧。”

    “看來質美成為領導後壓力更大了呢。沒關系,晴子永遠陪在你身邊哦。”晴子一只手輕柔地順著秀發撫摸質美的後腦勺,而另一只手如同上了馬達一般高速地‘工作’。

    “啊……唔嗯……不要停,感覺……有感覺了……呀……”口齒不清的質美開始顫抖,之後一股愛液便從私處淌了出來,沾濕了晴子的手背。晴子繼續用手指在內部挑逗了幾下後便將手掏出,之後舔了一下濕潤的指尖並說道:“怎麽樣?人家的手藝還不錯吧?怕是質美剛剛都看到天堂了吧?”

    “唔……得承認晴子確實很會嘛……”強烈的快感讓質美無法起身,只能撅著屁股任由晴子玩弄。在高潮過後,晴子又將沾滿愛液的手放到質美的紅臀上,然後又是一輪拍打。

    “啪!”“啪!”由於快感的麻醉,質美此時的屁股已經感受不到疼痛,只能感覺到一股單純的刺激讓自己全身晃動。在感覺打得差不多後,晴子起身讓質美躺在床上並分開腿,自己則跪在質美的腿間用舌頭刺激面前的蜜穴。

    “啊!晴子!不要!會沒力氣的……唔啊啊嗯……”第二次高潮時質美的反應明顯強烈很多,明明是那麽的舒服,卻還是本能的向晴子求饒。

    “咳咳,一不小心還嗆到了……”晴子用手擦掉嘴角的愛液,之後紅著臉湊到質美面前說道:“怎麽樣?是不是舌頭比手指頭更舒服?我可專門搜過相關的教程呢。”

    “晴子真是的,又拿我驗證你在書上看到的東西。”質美用手輕捏晴子臉蛋,之後勉強起身鴨子坐。眼鏡娘說道:“從開始到現在,晴子貌似一次還沒高潮過,這恐怕不太合適吧?”

    “誒?好像……是有一些啦……”晴子抓著質美的手,然後用酒紅色的眸子盯著質美的紫瞳並說道:“那個,質美想怎樣呢?屁股的話,已經不能打了吧……”

    “我想下午的時候已經打夠晴子的屁股了。”質美用手指著床邊的櫃子並開口:“第二個櫃子深處有跳蛋,自己去拿然後自己塞進去,之後把遙控器給我。”

“    又要用機器來控制人家,質美真壞呢。”晴子雖然口頭這樣說,但她還是乖乖照做。由於自己剛剛也十分興奮,即使由於沒有物理刺激,心理作用已經讓晴子的私處微微濕潤,所以跳蛋可以很容易的塞進少女緊致的肉穴之中。

    質美按下遙控開關後,晴子便羞紅了臉捂住自己的私處。但著是徒勞的,畢竟給予刺激的源頭在自己身體里面。紫發眼鏡娘讓晴子躺在自己懷里,然後用手去揉晴子的小豆豆,這次又輪到晴子不斷的發出呻吟。由於晴子平時就是大大咧咧的性格並且放的開,她的呻吟聲便比質美色情許多,聲音也很大。

    “啊!質美……要,要去了!嗯啊!”由於是躺著的關系,低下頭的晴子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自己的小腹收縮,愛液從自己的兩腿之間噴湧而出。但由於跳蛋並沒有停下,所以刺激仍在繼續。

    “嗚嗚……質美!快讓那個停下來啊……”全身發軟的白發少女摟住質美說好話,但質美仿佛並沒有停下的意思。

    “停下?這可不行呢。至少得讓晴子‘舒服’三次才可以哦!在此之前,我會一直幫你按摩外面,或者揉胸哦。”質美能用身體感覺到晴子正逐漸的失去力氣,但質美也明白這正是晴子想要的感覺。

    “被質美控制的感覺,好舒服……”晴子在質美耳邊喘著粗氣,之後用開始淌著口水的嘴說道:“我收回之前的話,感覺在質美面前……當個弱受也挺好的。畢竟質美……是人家可以百分之百信賴的人嘛。”

    “晴子也是哦,不然人家也不會把自己的全部展現在你面前。”質美轉過頭,與晴子吻在了一起。也許是巧合,第二次高潮在接吻的過程中爆發。當兩位少女交織在一起的舌頭分開時,晴子又發著抖摟住質美。

    “剛才也很舒服,對嗎?”質美用寵溺的眼神看著面前的白發少女。

    “是啊,人家……人家最喜歡質美了!”晴子用盡最後的力氣將質美撲倒在床,之後兩個人胡亂的剝掉彼此那早就解開的衣物,之後便又吻在一起。

    兩位少女在早已被踢得亂七八糟的床單上翻來滾去,在燥熱的氛圍中說著只有二人能聽到的甜言蜜語。

    “白天的事情對不起嘛,今晚質美再提一些過分的玩法我也不會拒絕哦,就當是補償了。”

    “我不喜歡過分的玩法,現在的晴子就已經很可愛了呢。”

    “嗯?真的嗎?那再來一次?”

    “好呀……”

    ……

    質美和晴子在床上燃盡體力後,相互依偎在一起,很快便沈沈地進入夢鄉。這一晚的激情和愛意,漸漸轉化成了愜意的安寧。

    第二天的陽光透過窗簾灑在了床上,質美緩緩醒來,睡眼惺忪的少女首先看到的是晴子安詳的睡顏。由於距離上班還有一個多小時,質美並沒有立刻叫醒晴子,而是微笑著用手指輕輕拂過晴子的發梢。

    過了一會兒,晴子也慢慢地醒來,微微睜開眼睛。她睜眼一瞬,就看到了質美溫柔的眼神,臉頰不禁泛起紅暈。

    “早上好,晴子。”質美的聲音低柔而溫暖。

    晴子懶洋洋地伸了個懶腰,之後像昨晚一樣撲向質美並開口:“早上好,質美。昨晚真是太棒了。”

    質美俯下身親吻晴子的臉頰,看著面前一絲不掛的少女,質美提議:“晴子先別穿衣服哦,我們先一起洗個澡。”

    “一起做還真是麻煩呀,做之前要洗,之後還要洗。”隨後兩人從床上起身,一起走向浴室,在水霧中二人都精神了起來。之後質美熟練的準備早餐,而晴子幫質美整理出今天要穿的衣服。一切準備妥當之後,二人便出發前往死神大樓。

    “質美,要是今天我故意犯錯,你還會打我屁股嗎?”

    “會。”

    “打完之後呢?”

    “晾著不管。”

    “哎呀,質美怎麽一到總部就對人家冷漠起來了?”

    “哪有前輩像小孩子一樣摟在一起打鬧的。快去訓練室吧,別讓你的後輩們等著你。”質美說完後,又在晴子臉頰上吻了一下。

    “像小孩子一樣怎麽了,明明質美也很樂在其中嘛。”白發少女拽著質美的胳膊靠著,質美也因晴子的行為而露出笑容。伴隨著溫馨的氣氛,二人在繁忙的大樓開始了新的一天。

    ……

    SP2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