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與陪伴 (Pixiv member : skywang)

   革命結束後王國大部分的人民也逐漸回歸到日常的生活,失去貴族身份的貴族也慢慢地開始適應新的生活。在這風平浪靜的表面下一位少女卻因為在革命的過程中差點失去了自己的愛人而被夢魘給糾纏者。


  [不要!你們聽我說!我求求你們先聽我說完。等等我..我為甚麼發不出聲音?不!不要..不要啊!!..哈!]


  零·緹拉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因為自己的惡夢被嚇醒了,雖然在現實中她成功保住了自己的愛人克蕾雅·弗朗索瓦的性命。但不知為何這段回憶確實常化為惡夢驚擾者零,在夢中零想把事情的真相告訴給人民但每一次不是感覺到有人故意拉者自己,又或者是大家根本聽不到她的聲音。不論原因為何夢的結局都只有一個那就是克蕾雅在零的面前被當眾處死,而零最後都只能抱著死去的克蕾雅痛哭。


  (早安啊!零)


  [克蕾雅大人早安。早餐已經為您準備好了。]


  (你是怎麼了啊?最近看你都沒什麼精神,是睡不好嗎?黑眼圈那麼重。還是身體有不舒服的地方?要帶零去看醫生嗎?)


  [不用!不用!我沒事!多謝克蕾雅大人的關心,今天克蕾雅大人不是要去工作嗎?趕快把早餐吃一吃我才有時間幫克蕾雅大人打扮一下。]


  (好吧!那我出門後零把家裡打掃好後就回房間再多休息一下,如果狀況還是沒有好轉我在帶零去看醫生。)


  [感謝克蕾雅大人的關心,我真的沒事啦!請克蕾雅大人不用太關心我。]


  克蕾雅吃完早餐後零幫克蕾雅好好打扮了一番還順便幫克蕾雅畫了點淡妝。


  (你真的沒有甚麼事情要對我說嗎?零。)


  [沒有!克蕾雅大人!路上小心,下班後早點回來喔!]


  雖然零這樣說但克蕾雅打從心底覺得零一定有甚麼事瞞者自己,但按照現在這個樣子零一定不會告訴自己的,只好下班後和明天再多觀察下零到底出了甚麼事。而在家裡的零也不好過因為昨晚沒睡好但一睡覺就會開始做惡夢,更可怕的事這個惡夢一次比一次真實,現在的零實在不敢睡但沉重的睡意實在讓她難以抵抗,只是睡著後又很快會被嚇醒,如此反覆的折磨讓零的精神狀況越來越差。


  (零!我回來了!)


  [歡迎回家!克蕾雅大人!]


  (你是怎麼一回事?零妳的氣色看起來比早上還要更差了,到底要不要帶你去看醫生啊?)


  [沒事的!克蕾雅大人!快來吃晚餐吧!]


  聽到零這麼說克蕾雅心裡反而更擔心了,但還是決定再觀察一下再做打算,晚飯過後二人先是在客廳聊一下今天發生了甚麼事,平時克蕾雅一定會對零大吐苦水說現在的新政府在哪些方面的表現還有待加強。但她今天只是草草帶過自己的事而已,她現在更想聽聽零今天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可是零卻不願意告知克蕾雅在她身上到底發生了甚麼,或許零只是不想讓克蕾雅為她操心吧?快到就寢的時間了兩位少女互相幫對方用清水把身體擦拭乾淨後換上了睡衣準備就寢。


  [晚安!克蕾雅大人。]


  (零也是!趕快睡吧!)


  零抵擋不住睡意很快就睡著了但克蕾雅卻強忍者睡意因為她想知道零是因為甚麼原因而睡不好。果然2個小時後零開始做惡夢了過程中零的身體一邊做出掙扎的動作嘴裡還不斷說者夢話和哭喊者克蕾雅的名字。


  (零!零妳怎麼了!快醒醒!趕快醒醒!是我!我是克蕾雅!我是克蕾雅啊!)


  [啊!~啊!~嗯!克..克蕾雅大人..你..你還..活者..嗚..嗚..哇!哇!啊!]


  直到這一刻零才願意把自己做惡夢的事和夢的內容告訴克蕾雅。


  (傻瓜!你怎麼現在才告訴我?不是說好彼此之間有事不能瞞者對方嗎?現在可好!你讓我擔心了好久!)


  [我..我以為只是單純的惡夢而已,誰知道我會不停地做這個夢而且夢..夢境變得越來越真實,我..我好怕哪天醒來克蕾雅大人會從我身邊消失,但我也怕告訴克蕾雅大人後會對克蕾雅造成而外的負擔,所以我只好..只好..嗚!]


  在聽完零的回答以後克蕾雅沒有多說甚麼只是緊緊地把零抱在懷中任由零的淚水漸濕自己的衣服,等到零的情緒穩定一些後克蕾雅才發話。


 (下次有這種事要早點說我才能找到方法幫你,而且我在那之後也答應你會好好活下去,不去想那些有的沒的嗎?現在怎麼換你了呢?零?)


  [我就怕克蕾雅大人在之後又會因為甚麼事又要作出獻出自己生命的行為,我真的很害怕失去你也很怕自己沒有能力保護你和拯救你。我......嗯!]


  克蕾雅用力的吻了零,這個畫面和他們第一次接吻時一樣只不過這次克蕾雅單純的只是想安撫零而已。


  (好了!我知道了!但零把自己逼成這樣是不對的!趕快睡吧!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的。)


  克蕾雅整個晚上都將零抱在懷裡睡覺,當感覺到零又要做惡夢時克蕾雅都會用摸頭和拍背的方式告訴零自己就在她的身邊,一直等到零安穩睡著以後克蕾雅才閉上眼睛進入夢鄉。


  (起床喽!我親愛的零!太陽曬屁股了!)


  [克蕾雅大人早安!不好意思!零今天睡過頭了。我現在就去幫你準備早餐!]


  (不用了!早餐我自己弄好了。你快點起來吧!我們兩個今天一起出去約會吧!)


  [真的嘛!那請克蕾雅大人等我一下!我準備一下馬上下樓!]


  (你慢慢來不要急,因為我想看到最漂亮的零。)


  零把自己喬裝打扮好後就迅速下樓享用克蕾雅為自己準備的早餐,雖然克蕾雅的廚藝還有待加強但對此零並不介意。


  兩位少女開始了約會的行程二人先是在商店區附近逛了逛買了些東西過程中克蕾雅"故意"搞失蹤把零給嚇哭了。之後又到了常去的麵包店買了些麵包當午餐,之後二人來到了做空地找了有樹陰的地方開始野餐。


  [克蕾雅大人剛才逛街時事跑去幹嘛了?怎麼突然丟下我一個人跑走了?]


  (這個?這是秘密!反正不是去見其她人就對了!)


  [你還記得審判結束後我也是在和這裡差不多的地方像克蕾雅大人求婚的嗎?]


  (怎麼可能忘記那一天!你出現在審判現場時我心裡可是嚇了一大跳!怕你做出甚麼傻事。只不過你當者眾人的面向我告白都不害羞的嗎?)

 

  [不會!喜歡一個人卻不敢大聲說出來那還稱得上是喜歡嗎?]


  克蕾雅對零露出一抹微笑表示肯定後又朝了零的臉頰吻了一下。差不多下午2:30左右二人離開了空地來到了廣場那裏正好有人在表演舞台劇,二人又在廣場看完了表演才回家,晚餐零難得奢侈一回多準備了幾道高級料理。


  (我們的存款吃完這一餐還能撐多久?)


  [偶而吃一餐比較豐盛的沒問題啦!克蕾雅大人。]


  兩位少女有說有笑地吃完這一餐,飯後二人一起洗碗和打掃廚房和餐廳。


  (零!我們今天早點準備就寢!)


  [诶?這麼早就要我去準備睡覺了啊?]


  帶者疑惑的心零和克蕾雅回到他們的房間準備就寢,就在此時坐在床上的克蕾雅突然發難將剛進房間的零拉到自己的大腿上,隨後迅速脫下零的內褲。


  [克..克蕾雅大人!您..您要做甚麼?]


  (跟你算帳啊!誰叫你做惡夢不告訴我!還差點把自己憋出病來!今天晚上我要打到我消氣為止。)


  [啊!啊!請克蕾雅大人盡情地打零的屁股吧!要打多久都沒問題!]


  (真是的!你這個個性怎麼到現在都還沒有改?從我們認識的第一天你就這樣要我盡情地欺負妳,你該不會真的是被虐狂吧?)


  [我..我已經將我的身體、靈魂和一生都獻給克蕾雅大人了。所以請克蕾雅大人好好...啊!]


  (被處罰了還這麼不嚴肅!我真是服了你了。)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房間裡迴盪者巴掌聲和零那聽起來有些"享受"的叫聲。大約半小時後克蕾雅停止了責打一來是自己手沒力氣了,二來是零的屁股也已經變得深紅還有些腫讓她有些捨不得繼續責打。


  (你先在床上趴一下我去拿藥水,我先提醒你上藥時的痛不亞於在打你一次。)


  看到零點頭後克蕾雅從房間裡的抽屜取出藥水和一個神祕的包裹。


  [嗚~斯~斯。克蕾雅大人麻煩請您溫柔一些?]


  (好的親愛的零!話說剛才零還挺享受的嗎?居然出水了!看來下次我可能要動用鞭子或是藤條了呢!)


  [別!別這樣說!我..我沒忍住嘛!克蕾雅大人!至於鞭子和藤條我..我會好好期待的,只要是克蕾雅大人想要我都能接受..啊!]


  (零也真是的!這麼喜歡被本小姐欺負啊?)


  幫零上好藥後克蕾雅打開了那個神祕的包裹,裡面裝著的是一條項鍊。


  (這是我今天和一個賣項鍊的人買的,他說這條項鍊可以為配戴的人抵擋惡夢。所以我就買來送給你,希望零以後都不要再做惡夢了。)


  [嗯..嗯..哇!感謝克蕾雅大人!能成為你的伴侶是我這一生最幸福的事!]


  (好了!零!別哭了!真是的都快當媽媽了還這麼愛......诶!诶!诶!零..你做甚麼啊?...嗚!)


  零突然朝克蕾雅發難只不過很快的又被克蕾雅拿回了主導權,兩位少女就這樣互相糾纏再一起,品嚐對方的身體,感受彼此的溫度,貪戀者對方的味道,久久不分離。一段時間後耗盡體力的兩人躺在床上聊天。


  [克蕾雅大人!這條項鍊的價格會不會很貴啊?]


  (沒有!老闆沒收我多少錢,因為我跟他說我的心愛之人被惡夢給困擾者他就同意降低售價了。但其實還能更便宜的,全是因為我叫老闆大叔結果老闆說他才22歲只是長得比較老而已,就因為這樣才沒能以更便宜的價格把這條項鍊買下來。)


  [真的十分感謝克蕾雅大人!愛上你是我無悔的選擇。]


 (好了趕快睡吧!零!這段時間先把自己的身體和精神養好,5天後可是我們的大日子,因為我們就要正式領養我們兩個的女兒了。)


  零點了點頭後就抱者克蕾雅入睡了,3分鐘後克蕾雅也睡著了。不知道是項鍊的作用還是聽到克蕾雅承諾會永遠陪伴在自己的身邊,零從那天起就沒再做過惡夢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