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行體罰制度的漢州一中】(5)周末補習班 (Pixiv member : 清尘)

 周六早上,顧憶琪早早地便醒了。昨天晚上她剛挨了一頓痛打,打她的人是夏天,打完之後心疼著為她上藥的也是夏天。

顧憶琪摸了摸屁股,昨夜趴著睡了一晚,今早起來便已不疼了,用手摸一摸,肌膚似乎比挨打以前還要水嫩光滑。

這一周過去了,最開始的兩天她很不適應,尤其是鐘玲安排夏天作為她的管教員之後。但後來,她漸漸習慣了之後,卻覺得這樣的日子也並非不可接受——因為她感覺,一絲不掛地趴在講台邊雖然很羞恥,但這確實能讓自己保證每時每刻都不敢走神;還有,當那個幾乎完美的男生帶著不好意思的表情打完她的屁股後,她會感覺有那麽一絲滿足感。

想到這里,顧憶琪不自覺地嘴角上揚。她躺在床上,從窗外看去,今天的陽光如此美好;上周日的時候,她絕對不會猜到這個周末她的心情會如此好。

放松娛樂肯定是需要的,但在此之前,顧憶琪還有一件事要做。

“滴滴滴!”

“喂,瑤瑤嗎?”

“啊,你還沒起呀?”

“昨天不是給你說了要...”

“好好好,一會兒我在你小區門口等你們,你搞快一點!”

半小時後,顧憶琪來到了鐘瑤所住的小區門口。

沒有等待太久,不一會兒,便有兩個女生並排走出。

“早上好!”鐘瑤揮手。

“早。”她旁邊的鐘玲也微笑道,不似在學校那般冷若冰山。

“早!鐘玲學姐,今天真是...太感謝您了!”顧憶琪說道,並給鐘玲鞠躬。

鐘玲仍微笑:“不用客氣,你是我妹妹的好朋友,我當然也把你當親妹妹看。”

顧憶琪不再多說,只回以微笑。

“那,我們走吧?”

“好。”

三人來到了這個市區最繁華的地方——億達廣場。現在是清晨,但這里的人已經很多了。

不過三人來到這里並不是為了玩耍;她們繞過了無數美食與商店,而後走進一家門面,門面上的招牌寫著“老西方”三個字。

“你們好,同學,你們今天是自己來的嗎?”前台的漂亮小姐姐走上前來迎接。

“嗯,是的。她們兩人來報名。”鐘玲說道。

“額,是這樣的,如果您要報名老西方的課程的話,需要監護人陪同才可以呢。”

“嗯,我知道,我就是她們倆的監護人。”

“啊...這...但我看您還沒成年吧?”

鐘玲見此,從包中取出一本證件,封面上用金字寫著“管教師證”四個字。

前台小姐姐接過證件,然後來來回回翻了好幾遍,然後才滿臉詫異地說道:“您這麽年輕就...”

不過很快,她就恢覆了微笑:“抱歉,請跟我來吧。您請和您的...額,孩子們?先坐,我們的咨詢老師很快就過來。”她將三人領進一間小會客室坐下。

“咚咚咚...”很快,敲門聲便響起。

“不好意思久等了,感謝您選擇老西方教育!我是老西方的咨詢老師,您稱呼我為袁老師就好!”進來的是一名中年女子,長得並不漂亮,但成熟穩重,讓人感覺十分值得信賴。

“請讓我再確認一遍,是這兩個妹妹要報名,而您是她們倆的監護人對嗎?”這名袁老師完全把鐘玲當做了大人。

“嗯,沒錯。”

“好的,那麽正式開始之前,請容許我介紹一下我們老西方教育的《學生管理條約》:1.監護人需完全信賴老西方的專業能力,需遵守我們必要的管理措施;2.學生在老西方學習期間,應無條件遵循老西方的一切管理,包括體罰、懲罰等;3.學生在學習期間若無監護人和教務老師的共同允許,不得離開老西方校區;4.如果學生產生了抵抗情緒不願來校區上課,我們將提供強制押送服務;5.一旦合同開始,則課時費不可退費。這是條約的紙質版,請您過目。”袁老師遞來一頁A4紙,上面的內容並不多,總而言之就是,學生來老西方報名後就要接受其嚴苛的管理。

“剛才我也說到了,我們老西方是允許體罰的,並且體罰的力度會稍有些大。您要是有疑問的話,之後的試聽環節會為您演示的。”

“嗯,這部分我有了解過。”

“好的。那麽,就可以請兩位同學填寫一下報名信息表了。鐘小姐,這是我們的合同,您先看一下。”

兩張表格分別被遞給顧憶琪和鐘瑤。

上面除了基本信息外,還有想要報的科目、班形、學生在校成績等。

顧憶琪和鐘瑤早已商量好,她們要報數學、物理、化學三科,適合她們倆的班形只有一對三。

袁老師接過兩張表格,又詢問了兩人的性格、平時喜好以及成績目標。

“好的,請您們稍等。我已經為兩個妹妹匹配好了老師,之後的話會給她們安排免費的試聽課程。”

袁老師說完便離開了房間。大約十分鐘後,她又推門進來,手里拿著三本簡歷。

“這是給妹妹安排的老師的基本信息,你們可以先了解一下。”

鐘玲接過,打開第一本。

“這是我們的物理老師,名字叫孫思邈。他是個非常優秀的老師,兩年前從北華大學博士畢業,並且他的教育資歷也十分優秀,每年都有數十個北華清京的學生。”

這個孫老師長得十分清秀,皮膚光滑白皙,五官端正,臉瘦瘦的,是顧憶琪這個年齡的高中生會喜歡的類型。

“但是...您別看孫老師長得儒雅清秀,他的脾氣很暴躁,但也是因為如此,他的學生都很聽話。如果您介意這點的話,我可以給您換一個。”

“不了,就他吧。”不等顧憶琪和鐘瑤反應,鐘玲便先替她們答應了。

“好。那現在兩個妹妹就可以去試聽了。之前有個女同學也是想組一對三,今天正好安排兩個妹妹和她一起吧。兩個妹妹跟我來吧。”

顧憶琪和鐘瑤跟著袁老師走出了門。

一走出門,她們倆便看到震驚的一幕:一個男生,褲子和內褲都被扒在腳踝,然後正對著敞開的大門蹲著馬步!

兩人的臉刷地一下便通紅。

袁老師見狀,拍了拍她們的肩膀:“好了。別的孩子我還怕他們剛來的時候不適應,但你們倆是漢州一中的呀,在學校應該看到過比這還可怕的情景吧?”

兩人不作回應,只低著頭跟著走。

“你們好,我姓孫,你們叫我孫老師就可以了。”簡歷上的那男子出現在兩人面前。

“孫老師好!”兩人齊聲問好。

“好了,袁老師麻煩你了,你們倆跟我來吧,我們去叫另一個女生。”

孫思邈帶著兩人到了一間大教室外,教室外有不少學生站著,其中一些還光著屁股。

“這里是自習室,你們之後沒課的時候都要在這里上自習。我們要找的人就在外邊站著呢。”

走廊兩邊,男生和女生錯綜覆雜地站成兩列。有些人沒穿外褲,有些人則是下半身什麽都沒有;有個光屁股的男生和一個光屁股的女生站在一起,那女生啜泣著,男生則把臉扭到一旁,青春期的生理反應讓他隱忍得很艱辛。

走到了另一邊,顧憶琪和鐘瑤看到個熟悉的身影——薄薄的劉海,順直的黑發,黑色的圓框眼鏡上已有淚水的霧氣,正捧著一本物理練習冊。

“魏文暢?!”顧憶琪和鐘瑤異口同聲。

魏文暢驚訝地擡起頭,而後又羞愧地低下頭,另一只手試圖去掩飾下身。

兩人這才發現,今天天氣微涼,而魏文暢只穿了一條淡綠色的無袖連衣短裙,裙子還被別到了腰上;而她的下半身,則是一寸布都找不到!

孫思邈將書本卷起來,而後輕輕打在魏文暢的大腿上,嚇得她一顫。

“走吧,上課去吧。”原來魏文暢便是兩人一對三的另一人!

魏文暢下半身一絲不掛,連鞋襪都不知去哪了,就這樣跟隨在孫思邈身後,顧憶琪走在她身後,看到她的屁股果不其然已經呈現出粉紅色。

來到了一間小教室。

教室里有一塊白板,從前往後三張塑料的透明課桌,每張課桌可坐兩人;除了課桌外,教室內還有很大的空間,放了一條長凳;墻上則掛著板子、戒尺、藤條,甚至還有繩鞭、皮帶和夾子!

魏文暢自覺地到第一排坐下,顧憶琪和鐘瑤則坐在第二排。通過透明的桌椅,顧憶琪能夠清楚地看到魏文暢坐在椅子上的屁股。

孫思邈則從墻上取下那根藤條,用它點了三下第一排的課桌,發出三聲脆響。

“想必你們來之前,就已經聽說了我是什麽樣的人吧?廢話也不多說了。你們要上我的課,第一條規矩——來到校區之後,把內褲脫了,給教務老師保管,我不想在上課的時候看到你們的內褲!”孫思邈大聲呵斥著,嚇得顧憶琪和鐘瑤趕緊坐直了身子。

“當然,你們倆今天第一節課,就不用脫了。好了,正式開始今天的課程...”

顧憶琪和鐘瑤膽戰心驚,正襟危坐著不敢有一秒走神。

“鐘瑤,這個力怎麽分解?”

“額,這...”簡單的正交分解法,但鐘瑤顯然是太過緊張了。

“伸手!”

“老師,我...”

“叫你伸手耳朵聾了嗎?!”孫思邈幾乎是咆哮著怒吼。

鐘瑤被嚇懵了,連忙伸出雙手。

“啪!啪!啪!啪!啪!”只快速打了五下,但每一下都是用盡全力,鐘瑤疼得五官都快皺在了一起。

......

“魏文暢,你說下這道題選什麽。”

“額...應該選...D。”

“選D。甲乙兩小車行駛至O點時速度相同。沒問題吧,兩小車初速度為0,加速度都是2,時間也相同。”

魏文暢聽到這里,便微微竊喜。

後排的顧憶琪卻聽出了問題,小聲地提醒道:“方向...”

“我問你了嗎?!”孫思邈怒吼著,竟直接將手中的書本砸向了顧憶琪,顧憶琪躲閃不及,被砸中額頭。

顧憶琪挨過打,受過罰,但從未被如此粗魯對待過,一時間,委屈的眼淚不住地流下,昂著頭,嘟著嘴,流露出憤怒與不服。

孫思邈見此,快步走過來。

“啪!”

一耳光打得顧憶琪昏天黑地,臉頰迅速浮現一個紅手印。

“你憑什麽打我!”顧憶琪哭著喊道。

“不服就給我滾!”

顧憶琪氣不過,站起身,摔門而出。

剛出門,顧憶琪便看到了鐘玲。她一直在教室外旁觀著,也一定看到了剛才那一幕。

“學姐...”

“對不起學姐,我...我不想上補習班了。”

鐘玲沒說話,用手輕撫著顧憶琪挨打的那邊臉頰。

“但我覺得,這是一個磨練你的機會。這個孫老師是個很優秀的老師,我希望你可以堅持下去,這對你會有幫助的。你能做到嗎?”

鐘玲一番話,讓顧憶琪漸漸平靜下來。

最終,她還是回到了教室里。

“報告。”

“你回來幹嘛?”

“我...我錯了...”

“錯了?錯了,就要受懲罰。你願意嗎?”

“我...”顧憶琪牙咬著嘴唇,“我...願意接受懲罰。”

“好。”孫思邈反而轉向魏文暢,“魏文暢,她是因為你才犯錯的。你願不願意替她受罰?”

魏文暢低著頭,猶豫了半天,最終還是輕輕點了點頭。

“好。站起來。”

魏文暢照做。

“上半身趴桌子上,手扶桌子腿。”

魏文暢趴在桌上,翹起小巧的屁股。

”腿並攏,腰下去,屁股再擡高。”

魏文暢努力地將屁股翹得再高一點。

“第一節課,必須給你們好好立立規矩。你,替她數著。”孫思邈對顧憶琪說。

孫思邈橫拿藤條,水平地在魏文暢兩片臀瓣比劃著;而後用力揮起,藤條劃破空氣,發出來“咻”的一聲,富有韌性的藤條因慣性在半空中都彎曲了,而後極重地抽在魏文暢的臀上,一瞬間,她的屁股便發生了嚴重的變形,很快彈回原狀後,上面漸漸浮現一條細細的紅痕。

“1。”

“啪!”

“2。”

魏文暢極力忍耐,但挨不過幾藤條就開始扭動著屁股試圖躲避。

“給我撅好別亂動!”孫思邈大聲呵斥,雖然魏文暢仍不能保持不動,但已經收斂了不少。

“啪!”

“51。”

“啪!”

“52。”顧憶琪每一聲都及時報出,作為漢州一中學生的她報個數沒有太大問題,只是魏文暢此時是在為自己受罰,她心里極過意不去。

“啪!”

那細長的藤條竟斷作兩截,魏文暢屁股上紅痕密布,臉上已是梨花帶雨,趴在桌上的姿勢使他的眼淚滴在眼鏡上,現在眼鏡已全然模糊。

當顧憶琪以為懲罰到此為止時,孫思邈卻走出了教室;不一會兒,拿來了一根一指粗的藤條。

孫思邈用粗藤條在魏文暢背上點了點,示意她恢覆姿勢。

“嘗過這東西的厲害吧?打屁股還是打腿?”沒有直接開始,而是將藤條點在魏文暢屁股,問她道。

“打...嗚嗚...打大腿...”魏文暢帶著哭腔說道,她不想自己心愛的屁股再受摧殘。

孫思邈將藤條下移,對準魏文暢筆直的大腿。

“接著剛才的報。”

“啪!”

“唔啊!”這一下,魏文暢直接叫出了聲,白皙的大腿出現一道很誇張的深紅印記。

“53。”

“啪!”

“啊啊!”魏文暢兩只小腳不禁跳了起來。

“54。”

...

“啪!”

“啊啊啊!老師別打了!”

“7...76。”

“啪!”

“啊啊啊啊!好痛啊!”

“7...七十...七十七...”顧憶琪也痛哭起來,她此刻巴不得自己趴上去代替魏文暢受罰,但她知道如果她這樣做,可能會把魏文暢害得更慘。

“78...79...80...”

“再給你一次機會,打屁股還是打腿?”孫思邈停下,再一次問道。

魏文暢現在大腿上爬滿了粗粗的印記,顏色比屁股上似乎還要鮮艷。

“打...屁股...”魏文暢大口地喘著氣,艱難地回答道。

接下來的20藤條都是打在了魏文暢的臀上,每一記都讓她大聲慘叫,顧憶琪含著淚為她報完了數。

魏文暢的屁股上已是慘不忍睹,部分地方紫得發黑,還有些地方似乎快要滲出血來。

“坐著聽還是跪著聽。”

“跪著...”魏文暢毫無選擇,她的屁股現在觸碰到任何東西都無異於受到酷刑,便只得踉踉蹌蹌走到一邊跪下。

“下課之後,圍著校區蛙跳5圈,然後才準去吃飯,聽到沒?”

“聽到了...”魏文暢已經跪下,但跪姿仍然標準,上身挺直,雙腿並攏。

後半節課,孫思邈仍問了許多問題,顧憶琪、鐘瑤都被打了手心,兩人都被打哭,而魏文暢也沒被放過,當然她的懲罰不可能再是打屁股,只能由她的雙手代為受罰。

“好了,今天的作業...”可算是下課了。

顧憶琪和鐘瑤緩緩站起來,一整節都上得膽戰心驚,後背都被汗水浸透。

兩人攙扶著魏文暢離開教室,教室外已有一位老師等待,這位老師也是位年輕的美女。

“你們好,鐘瑤、顧憶琪同學!先向你們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你們在老西方的教務老師,你們可以叫我肖老師,我同時也是魏文暢同學的教務老師。你們的家長已經為你們繳費了,所以,歡迎你們加入老西方的學習大家庭!”肖老師看了看表,“現在已經中午了,你們倆先去吃飯,然後回自習室吧。”

小老師說完,又走到魏文暢身後,用手摸了摸她傷痕累累的屁股,檢查她的傷勢。

“孫老師是不是還給你留了懲罰?”

“是...”魏文暢低著頭答道。

“那快點開始吧,早點罰完早點去吃飯。”

顧憶琪和鐘瑤對魏文暢投以擔心的眼神,但魏文暢頭也不擡便跟著肖老師一起走了,兩人只好去和鐘玲匯合,一同去吃了午飯。

真當兩人一邊扒著飯一邊和鐘玲抱怨孫思邈的同時,老西方校區內有一名少女把手背在身後,蹲在地上蹦跳著。

她的下半身未著寸縷,裸露在外的筆直大腿和深紅發紫的屁股隨著每次蛙跳也在空中顫抖著;她臉上的表情看上去十分不輕松,張著小嘴大口喘著氣,嬌滴滴的喘氣聲讓人聽了十分心疼。

她從走廊邊正在午間休憩或是與她一樣正光著屁股的男生女生們中間跳過,肖老師跟在她身後,手里拿著一柄黑漆木的戒尺——每當她連續跳躍後雙腿無力,或是跳躍拉扯到了屁股上的傷口而停下來時,那柄戒尺都會毫不留情地拍在她慘不忍睹的屁股上,像是鞭策馬匹一樣驅趕著她加快速度。

疼痛、羞恥、體力不支,魏文暢汗淚交加,背上的汗水沿著細腰流入她屁股上的傷口中,使她在嬌聲喘氣中多了幾句“啊啊”的呻吟聲。

老西方校區說大不大,說小不小。魏文暢蹲在地上,蛙跳著經過了教室、大自習室、休息室、大門口,如此往往覆覆了5次。

結束時,她癱倒在地上,不過不敢直接讓屁股觸地,只得平趴著,喘氣使她平趴著的身軀不斷起伏著,自然也包括那屁股,吸引了不少男生的目光。

“吃飯去吧。”肖老師說道,魏文暢每次來都帶了媽媽做的飯,因此不用穿上下裝去外邊吃飯,只需到休息室那邊光著屁股吃飯就好了,十分方便。

顧憶琪和鐘瑤吃完了飯,一起回到了自習室。

自習室最前面的講台上坐著一名男老師,是自習室的答疑老師兼紀律老師,不管是哪一科他都可以答疑;而其身邊擺著的長短不齊的三條藤條和兩柄戒尺則說明了自習室內為什麽如此安靜。除此之外,紀律老師和教務老師是時常走下來巡堂,要是看到了誰沒有認真學習的話,就會當場扒下其褲子(或者褲子早已被扒下了),當著大家的面狠揍一頓屁股。

顧憶琪和鐘瑤找到一個地方坐下,自習室內的位置有兩種,前面一半的位置沒有椅子,有幾個同學跪著在學習,而後面一半則是有椅子的,可以坐著。前面的位置自然是給受過罰後沒辦法坐下的同學用的,桌椅同樣是透明的,後面的同學一擡頭就能看見前面的光屁股,以起到預警的作用。當然,也有同學被打完屁股後被要求到後面罰坐以此來進行加罰的。

顧憶琪她們下午的課還有半個小時,現在她們將作業拿出來完成。

不一會兒,魏文暢走進了自習室,臉頰因剛才的劇烈運動現在還漲紅著;她自然是無福享受坐著學習了,自覺地走到前邊的位置跪下。

顧憶琪想要打招呼,但看到紀律老師那惡狠狠的眼神後便老實地低下了頭繼續做作業。

下午的數學課、化學課的老師仍然嚴厲,但明顯比孫思邈溫和了不少;考慮到三人上午受到過強烈的沖擊,兩位老師並沒有用到很重的懲罰,僅僅是打手心,最多不過用戒尺打了幾下屁股。

終於是到了傍晚,肖老師將內褲、鞋襪、外套都還給了魏文暢。

“按照要求,下周你們來的時候需要把這些東西都交給我保管。你們盡量穿得方便一點,如果穿褲子的話也可以,但在校區需要把外褲和內褲一起脫掉。總之,你們在校區下半身不準有一點東西。好了,你們可以走了,周末好好休息。”肖老師送三人到了門口。

鐘玲在門口等顧憶琪和鐘瑤,魏文暢則是她媽媽來接她,於是幾人簡單聊了幾句便分開了。

“好了,這周的學習時間都結束了。接下來是休息時間,想吃點什麽?”鐘玲微笑道,像是兩人都是她最為疼愛的妹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