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

 一個急剎車,把我從潮湧的思緒中拉回了現實中,星火般的街燈和高樓飛馳而去,但心中的回憶卻永遠停留在那一刻,她仿佛依然坐在我的身旁,撐著手,側著身坐在我的身旁。


 今天,就是今天,我知道她會去玩,我知道那是她第一次,我也知道我不是今晚的男主角,但我卻大清早就起床,興匆匆去了三家超市和一家藥房,終於我買到了它——曼秀雷墩薄荷膏。趕回公司已經遲到了,上網,她在,平時工作勤懇的我卻放下了手中的文件。


 “我到公司了”


 “你遲到了”


 “知道為什麽嗎?”


 “不知道”


 “我一早去了三家超市和一家藥房,終於讓我買到曼秀雷墩了”


 “為什麽買這個”


 “……”“不知道,你今晚去玩,我很想來看你,我想幫你敷藥”


 “不會吧,我和別人約好了,那多不方便啊。別浪費了。”


 “……”“我還是很想來,真的,雖然今天的男主角不是我,我只是想幫你敷敷藥。”


 “我考慮考慮吧。”


 “那告訴我地址好嗎?放心如果你結束後不想見我,我就不出現。”


 “好吧,*********”


 “恩,好的,我等你的短信哦!”


 於是我狀態糟糕地開始了一天的工作,時不時會注意MSN是否在閃爍。


 中午,我故意拖延用午餐的時間守在電腦旁


 “吃好了嗎?”


 “剛吃過,因為緊張胃口不好,吃了一點點”


 “恩,別緊張,晚上我來看你。”


 等了許久,她沒有回覆,可眼前的定單到是又堆了起來。轉眼看,她已經下線了,我真後悔,後悔連一句安慰和鼓勵的話也沒說,我多想說聲:“祝你成功,願你平安,支持你”


 12點,從那刻開始,我的腦子里已經沒有了合同上的數據,我不斷地提醒自己要鎮定,這只是一場遊戲,而且,現在是別人的遊戲。


 13點,我估計他們快開始了,我腦子里浮現她的容貌和那我沒見過的黑影。


 13點30分,她的屁股經歷著暴風驟雨,我,做錯了第一份報價。


 14點,我突然聽到一個我意想不到的消息,我將被公司外派出差2個月。同事們羨慕的目光並沒有引起我的共鳴,雖然這差更有休假的味道,但我不想去,至少不應該在這時讓我出差,兩個月,我和她會不會因為這兩個月而改變,而且我們已經基本確定了不久的會面和遊戲的安排。雖然此前我一直羨慕那些常出差的人,可以有機會去和外地的朋友們沖破網絡,0距離接觸。但此時,有誰明白我的心啊。或許只有她(小也),我溜進洗手間,開始不停地和小也通短信,經過向她傾吐煩惱後,終於心情慢慢平和下來。“哦,對不起,剛才傳錯話了,不是2月,是2周。”哈,這用對不起嗎,不,我太感謝他了,他們認為的壞消息竟然是我的福音,一下自我輕松了很多。


 15點,我又開始在思遊九霄雲外,開始期盼那美妙的手機短信聲,每一次音響,都一陣緊張,“FALL(小也)”、“FALL”、“FALL”……都是她給我的安慰和指點,卻沒有她——“文文”。


 16點30分,我再次“占著茅坑不拉屎”(雖然粗俗卻真實)我忍不住給她發了個短信,詢問情況,手機已經濕了,但它在我手中依然紋絲不動,我開始失望,開始後悔,洗了把冷水臉,該清醒了。今天的男主角不是你。


 16點45分,鈴又響了,又是小也吧,“文文”!!我竟然忘了怎麽開短信


 “他走了”


 “你怎麽樣,還好嗎?我能來嗎?”


 “你來吧”


 我趕緊開始整理起了辦公桌。


 


 我先去面包房給她買了二個蛋撻和一包牛奶,打的趕去,每一個紅燈此時是如此的礙眼和讓我心焦。


 站在門口,我撥通了電話,我開始傾聽里面的動靜,她的腳步有點踉蹌,門開了,一身白色的連衣裙,看似有些憔悴,手扶著墻把我讓進了房間。打過招呼後,她慢慢地趴回了床上。


 “疼,好疼啊,我不能坐了。”


 我吸了口氣,從包里拿出藥膏。


 “我能看看你嗎?”


 “好吧,你幫我塗藥吧。”


 我掀起她的裙子,紅色的傷痕已經透過絲襪呈現在我的眼前,我的心一緊,重了,真的被打地很重,當我慢慢退下她的內褲時,那累累鞭痕的屁股寸寸顯露。第一次,我第一次看見真正被鞭打地如此紅腫的屁股,上面不單有一條條的腫痕,還有一個個圓行的創傷並伴有明顯的出血點。


 “出血了?”


 “恩,出了點小血點,還好沒裂。”


 我一邊把藥膏慢慢地、輕輕地抹在她可憐的屁股上,一邊開始詢問遊戲的經過。


 她沒有哭喊,如她事前對我說的那樣。


 “為什麽不聽我的呢,真疼的時候要叫出來啊,憋著會更疼的。”


 “是啊,我也不知道,而且因為太緊張,屁股繃得太緊了,你看”她指了指地上,一根斷裂的藤條,“看,連這也打斷了。”


 看著觸目驚心的場面和她在我手下依然顫抖的屁股,我尤生一種即不忍又有一絲想打她屁股的感覺。


 “哎,你太調皮了,不好好上班,跑來玩這個。”


 “啊,你想幹嗎?別挑刺啊,不要吧,你也要打啊,今天不行了,我實在受不了了。”


 屁股上的紅腫開始一點點退卻,但每當我碰及幾處痛點時,依然能聽見她微微吸了口冷氣。


 她就這麽趴著,我們開始聊天,談到她的感受,今天的工具。漸漸地她又開始幻想了。


 “誒,我覺得那馬鞭好象也不錯的,我們什麽時候去弄根?”


 “是嗎?看來你今天還沒打夠啊!”說完我猛地坐起來,這下可把她嚇了一跳。


 “啊,幹嗎?”


 “沒什麽啊,我看看你屁股上的傷好點了嗎?”


 “哦,嚇死我了,我還以為”


 “呵呵,怎麽知道怕啦,那你剛才還說想弄馬鞭。”


 “哎呀,我就是嘴硬啊,說說玩啊,再打今天就回不了家了。”


 這到也的確,現在的屁股雖然沒剛才那麽恐怖了,但有的地方的出血點依然明顯,有的地方還有清晰的淤青。碰上去依然很疼。如果現在再用刑,就要成蘇三了。


 藥膏幹得差不多了,我便開始起身幫她用冷、熱毛巾交換著敷。在毛巾覆蓋著她的屁股的時候,我開始故意在她面前擺弄那折斷的藤條,又引起了她的一陣恐慌……


 就這樣,時間不經意間已經21點多了,那屁股已漸漸恢覆了正常的溫度了。差不多該走了,這時,她突然想起自己的自行車放在家附近的車站。


 “你還要騎車啊,不要了吧,從車站到家不遠吧?”


 “遠到不算遠。”


 “那就別騎啦,明天再去拿吧。”


 我們收拾好一切,就剩那折斷的藤條了,扔哪里好呢?


 “沒事,就隨便扔這吧!”


 她到挺大膽的,我還是把它偷偷藏在了大衣櫥的背後。


 退房時保衛查房沒有什麽異常,我悄悄在她耳邊說句:“如果剛才那藤條不藏好,被他們看見會怎麽樣?”


 “看見就看見咯,那有什麽,也正常啊!”


 呵呵,真是個天生該打屁股的女孩。


 上車時還有點勉強,努力坐下後,也只能側著身,在出租車上我們依然就SPANK聊個不停,希望那司機大佬耳背,不然要是撞了車這責任到底算誰的啊。


 到她家附近,和她告別後,依然念念不忘那因為紅腫而更加動人的屁股。


 短信:我邊騎車邊發消息,厲害吧!


 厲害厲害,真是既堅強又可愛的女孩。


 “希望你的屁股盡快恢覆,這樣在我去北京前就能給你好好上一課了!”按鍵回覆。


二版:


 


 一向睡眠不足但睡眠質量尚可的我,淩晨四點居然被噩夢驚醒,而且再也無法入眠。具體場景記不清了,那無助的感覺卻把我緊緊勒住。今天下午將實踐我的第一次SPANK遊戲。連續幾天下午在聊天室碰到我的夥伴,他都會問我是否有些緊張和期待,而我都會回答沒有,其實怎麽會沒有,自欺欺人罷了。真想就此反悔,只是,悔了這前半段的遊戲,又如何悔得了那後半段的遊戲。 


 昨天晚上雨果加班,電話里我告訴他18個鐘頭以後我將擁有第一次SPANK經歷,和另一個人。也許是自作多情,我認為告訴他這個消息會令他感到遺憾,但我實在不想瞞他。


 “明天你就要上戰場了?”


 “是啊!”


 “哎…不知道會是什麽樣子?”


 “那你晚上來探望我好了?!”突然很想安排這樣一個有趣的見面,料想他會有興趣。


 “恩……這倒是一個不錯的建議。但是……”知道他是不希望貿然介入本該只屬於兩個人的遊戲,或者是不甘心充當這樣的角色。此時,我也覺得這樣的提議是對他和他的不尊重。但是,既然話已出口,索性,荒唐到底吧!


 “我不會告訴他的,我們結束了你再過來。”


 “好吧。”


 今天特地挑了一條下擺長度合適的連衣裙,希望能藉此免除一些尷尬。等車的時候,在便利店買了一瓶水和一包餅幹,這就是我的晚飯了。


 到了公司,打開MSN,雨果不在線,還好還好,不想聽到任何的安慰和鼓勵,讓我靜一靜吧。10點多,突然彈出對話框。


 “我到公司了。”


 “你遲到了。”


 “知道為什麽嗎?”


 “我怎麽知道。”


 “我跑了三家超市一家藥房,終於買到曼秀雷墩薄荷膏了。”我好象看到他滿頭大汗,興奮又得意的樣子。


 “幹什麽!也許我根本到不了要用這個的程度。”又或許會到了用這個也白搭的程度


 ……


 “告訴我賓館地址。”


 “*********。本想到了那里CHECK IN後連房門號一起告訴你的。”


 “知道了,結束以後給我短信。”


 知道他上班很忙,自己也不想再多說什麽,明顯感覺心臟的跳動越來越快,趕緊把狀態設為“離開”,到隔壁找同事說話去。


 中午,大家都去吃飯了,辦公室空蕩蕩,我故意從容地收拾東西,仿佛這樣就可以把時間拉住。打車到預定的賓館,填入住單時,看到“來此地原因”一攔,竟楞住了,再一次感到自己極度地荒唐。還好這時候前台小姐說:“這些不用填了。”如釋重負。


 進房間,馬上拉上窗簾,把外面的一切匆匆隔絕。梳洗完畢,恰好13:00,2分鐘後,他如約而至。天很熱,我順勢建議他先坐下涼快涼快,挨過一刻是一刻啊。


 “讓我看看你帶的工具。”


 他一件一件地掏出,我拿在手上把玩,東問一句,西問一句,好象很有興趣的樣子,其實自己也不知道在做什麽、說什麽。


 終於,他站起身,把枕頭往大床中間壘放,一放就是三個。我馬上沖過去仍掉一個。


 “不要這麽多!再拿掉一個!一個也不要墊了!”


 “別動,不可以。就這樣!”


 一直覺得身下墊枕頭的姿勢很屈辱,要不是雨果曾說這樣可以避免打到腰部和腿,此刻我定然抗爭到底。


 趴上去後,視線範圍一下子縮小了,饒是我不停地轉動頭部,也只能看到他踱來步去的雙腿。雖然今天沒有任何的ROLEPALY,只是抱著遊戲的態度,但是這樣的姿勢不由地讓我感到自己是弱小而無助的。遊戲算是正式開始了。


 “你自己脫還是我幫你。”


 “還是你來吧。”


 他的動作很小心,絲毫沒讓我覺得被褻瀆,而只是把這當作必要的環節。


 由於我排斥手打,他一上來就用尺。剛開始幾下,力道不重,有時候被被人猛拍一下肩膀的疼痛都比這厲害,如果只是這樣的話,那以前看的小說和電影都太誇張了吧!到了十幾下以後,不知是因為力度加重還是量的積累,痛感不一樣起來,讓我不得不收住胡思亂想,用心去體驗每一下的擊打。前面一下的痛還沒消停,同時又要擔心接下來的一下何時到來,而往往它總是比我想象中的早到。為了捕捉疼痛緩和的那一刻,我不得不把每一刻的疼痛一一經歷。雙腿和上身開始緊張起來,把頭埋入手臂,我可不想現在就讓他知道我感到痛了。


 “沒什麽反應嘛。”他放下尺,而我終於可以松口氣了。一回頭,卻看到他手上多了根皮帶,這麽快就升級拉。果然是利器,還沒打到屁股上,光聽呼嘯的風聲就讓我心頭一緊。“啪”的一聲,接觸時間很短,卻馬上感到一條火辣辣的痕跡,平生第一次,我知道了“抽”字的確切含義。這一輪一定沒那麽好過,幸虧沒打幾下他就收手了,因為聲音太響。


 不過這僅僅意味著高潮的提前來臨,接下來將體驗我以為我“最喜歡”的藤條。雨果曾多次勸我第一次不要用藤條,因為據說很厲害,可我實在按奈不住好奇心,總歸是疼,輕點重點罷了,應該差別不大。藤條劃出的風聲沒皮帶那麽有威懾力,正當我在推論它將帶給我疼痛大概也不會有皮帶厲害的時候……“咻”,只覺得被一排細密的牙齒咬了一道口子,那種痛並不擴散,直往里頭鉆,很陰險。我再也不“最喜歡”它了,這個又輕又細卻陰毒無比的小家夥。但這時只能全力以赴地去抵抗它,渾身繃緊,倒吸冷氣,出汗。突然,疼痛減輕了不少,聲音也不一樣了,難道換了種工具,還是他改用另一頭較粗的打我?問他,原來是頭部斷裂了。


 “你看,把我的工具都打壞了。”


 “是你自己做得不牢嘛!”


 “你把屁股繃得那麽緊,像打在石頭上一樣。從一開始就這樣,你累不累啊!”


 “我緊張呀。再說,痛了當然就會繃緊,很正常的嘛。”


 “弄壞我的藤條,你說該怎麽罰吧?”


 我並不理會,只見他拿起桌上的繩鞭走到我身旁。有些害怕,他說幾次實踐下來這應該是最厲害的。將信將疑,就這麽根軟趴趴的打滿結的繩子?“啪!”不疼嘛。喔唷不對!半秒鐘後,仿佛一長條火鏈子在我屁股上燃燒開去,接觸到的面積很大,而且每一點都那麽疼,簡直難以忍受。我雖然沒叫出聲來,但是要告訴他:


 “很疼啊!太疼了!”


 “是吧?跟你說這個很厲害的!”


 我轉回頭上,深戲一口氣,準備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啪!啪!啪!啪!……”正當我快要到達忍耐極限的時候,他停下了。


 “結束拉?”


 “休息一下,再打要破了。”我有這麽厲害嗎?竟有些興奮和自得。


 “出血了?”


 “還沒有,但是有血絲了。休息一下。”


 他從衛生間拿來一條濕毛巾,舉到空調風口降溫。看著他吃力得舉著毛巾的樣子,實在想象不出剛才就是他那麽用力地在打我,果然只是遊戲。隨後的半個小時里,我屁股上蓋著冰涼的毛巾,和他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趴著說話挺累,但是只能這樣。


 我提議事先定一個數目,連續不停地打,看看我的承受力能到什麽程度。他欣然同意,定了20下,用那最厲害的繩鞭。冰涼的毛巾從屁股上被拿開,我卻感到更深的涼意。側過頭去,看他正舉起繩鞭,我是沒有勇氣親眼看著它劃過一條弧線最後落到我屁股上的,於是馬上端正好姿勢,渾身緊張起來。“啪!啪!……啪!”有節奏的、無還價的責打,正是我一直以來所希望體驗的。可是這痛超過我的想象,每一鞭都從我身上抽走一層倔強,一直擔心下一刻就會叫出聲來。咬住下唇有用嗎?沒有,絲毫沒有減輕痛楚。反倒讓我明白這時候哪怕咬得再重,甚至咬破,都不會有什麽感覺,因為這比起屁股上的疼痛以及引發的全身的緊張,實在是微不足道的。


 終於結束了,我慢慢緩過來,掌心一層的汗,冰涼冰涼。他再一次為我那滾燙的屁股敷上冰毛巾,而我也恢覆常態,若無其事地和他繼續聊天,時間過得很快。突然他接到一個手機,就站在我面前接聽。趴在那里正好可以看到他的皮鞋,我惡作劇地舉起水杯,想滴幾點水上去,這時他突然走開了,很遺憾那。


 當我告訴他這個破產的陰謀後,他馬上抄起已斷裂的藤條,又輕又快地拍打我的屁股。天那!怎麽會這樣?休息了這麽久,我的屁股不但沒有恢覆兩三分,反而更加忍受不了疼痛,簡直一碰就痛。所以當他宣布要用繩鞭再打15下的時候,我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了。


 “啪!”第一下下來,便猶如泰山壓頂,這次的鞭打喚醒了從開始到現在積蓄下來的所有的疼痛,由內至外地抽離、湧動,這是一種我從未體驗到過的痛感,非常可怕,我不指望自己再用意志去抗衡了。


 “真的很疼啊,我不要了。”


 “你說不要就不要啊?”


 “啪!啪!”


 “疼死我了,不玩了,不要玩了。”


 “15下。才剛開始呢。”


 “啪!啪!”


 不知是因為心理緊張還是身體緊張,我感到挺直的右腿抽筋了。


 “啊,我抽筋了,我的腿,右腿抽筋了。”


 他停下來幫我舒緩,確定沒事以後,繼續。我稍作調整,準備勇敢地挨到最後一鞭。起先幾下,他沒用全力,卻仍然帶給我前所未有的沖擊。


 “啪!”第14下,倒數第二下,很重,受不了了。哪怕還只剩1下,我也要放棄勇敢、選擇求饒。只是話還沒出口,那最後也是最重的一下,已經結結實實地打上來了,我感到自己的屁股顫抖了。從頭至尾小心翼翼地控制著自己身體的反應,現在卻完全作不了主,已經到了極限吧。好在一切都已結束,終於結束。


 最後一次幫我敷上冰毛巾,坐了片刻,他走了。因為我說如果他繼續留在這個房間里,緊張的空氣永遠散不了。 


 


 一動不動地趴在那里,猶豫著到底要不要發短信叫雨果來,發吧!


 “我在***房間。他走了,你什麽時候過來?”


 “你先休息一下,我盡快趕過來。”


 起來吧,至少要整理一下房間。我預備像平時那樣翻身下床,卻忘了現在會牽扯到傷處,一陣巨痛把我驚醒,難道就要這樣度過接下來的幾天?走路,坐,睡覺,吃飯,洗澡,怎麽辦?一瘸一拐地走到衛生間,當我在鏡子里看到自己屁股上的傷痕時,馬上嚇得閉上眼睛,怎麽會這樣?布滿了紅色的腫痕,一條條伸展得很開,真有些張牙舞爪的態勢。沒敢碰,也不想再看。


 忍著痛收拾房間,看到煙缸里留下很多煙蒂,記得第一次和雨果見面的時候,他沒有吸煙,而且想來他也不喜歡吸煙。倒幹凈煙缸,開窗通風,陽光照進來,就像我剛剛踏進這個房間一樣,只是……。洗了把臉,重又拉上窗簾,現在的我站不動,坐不下,只能再度趴回床上。怎麽還不來?在猶豫嗎?難道不想來了?迷迷糊糊,我睡著了。


 直到6點多,終於有人敲門。我盡量快地從床上掙紮著起來,沖進衛生間梳了梳頭,擦了擦眼睛,打開房門,還沒看清他的臉,由於剛才一系列動作過猛,痛得我站不穩,趕緊把手撐墻,實在有些失禮啊。


 “你怎麽樣啊?”他一邊把帶來的點心放到床頭櫃一邊詢問我的狀況。


 “很疼啊!對不起,我沒辦法坐了。”還從沒用趴到床上的方式接待人過。


 胡亂閒聊了幾句,還是他先打破:“可以讓我看看嗎?”


 “可以啊,還要你幫著塗藥呢。”


 現在的刺痛感已經沒有剛打完時那麽強烈了,希望傷痕多少褪去了些,不要讓他過於驚訝。裙子被輕輕掀起,我迫不及待地問:


 “是不是已經可以看到傷痕拉?”


 “恩。”聽語氣,他有些吃驚,如我所料。


 他越發輕柔地褪下我的絲襪和內褲,不知道是否也像我方才從鏡中看到時那樣嚇得閉上眼睛、不忍再看。


 “是不是比你想象中的厲害?”


 “恩,蠻厲害的。第一次就這樣,你‘太’勇敢了。”誇獎還是責備?


 他轉身取來薄荷膏,一點一點塗在我的傷痕上,清清涼涼。


 “怎麽這麽多血點啊?”


 “一條一條的,上面排列著一個個小血點的是嗎?那都是繩鞭打出來的。那個東西哦,看上去沒精打采的,打上來把我嚇了一跳,不是一般的疼啊!”


 “那你哭了嗎?”


 “我才不會哭呢!”


 “叫也沒叫?”


 “沒有大聲叫,不過最後還是求饒了。真的很疼!”


 “其實如果你叫出來會稍微好點。”


 “難道會減輕疼痛?”


 “也不是,強忍著不好。”


 “是不大好,可能會‘毒氣攻心’,呵呵。我胃都疼了。”


 “這里很痛吧?”每當碰到傷得較重的地方,他的詢問和我的輕吟總是同時發出。


 “你能不能找到出血的地方?我在冰敷的毛巾上看到過幾點小血點,就是不知道是哪里破了。”


 “怎麽會出血呢?”


 “可能是太緊張了,肌肉一直繃緊著,而且一上來就用工具打,比較容易受傷。”


 ……


 “你還說喜歡藤條,現在嘗到滋味了吧!”


 “藤條啊,打起來是蠻疼的,不過今天沒挨幾下,因為很快就斷了,呵呵。”


 “你是太緊張了,現在還那麽緊張,放松點呀。”


 “痛了就要緊張,條件反射嘛。”


 ……


 “你現在算是有經驗了。”


 “是啊。”我的直覺告訴我,他有點想在今晚也變成有經驗的人,只是一直沒出手。其實輕輕地拍幾下,我還是可以忍受的。今天實在對他不公平,我太自私了。


 ……


 藥膏幹了,他用冷、熱毛巾交替著幫我邊擦邊敷,據說這是高人指點的有效方法。不禁暗自好笑,從來沒有真實經歷的他,偏偏一副煞有介事的樣子。


 “消下去很多了,但是這些小圓點還在,過兩天可能還會發紫。我勸你以後不要用繩鞭了,太厲害。”


 最後一次敷完,拿走毛巾,拉過被單,小心地蓋在我身上,他這個細心又周到的動作讓我感動不已。我的緊張不僅因為怕痛,更是因為把自己的屁股曝露在別人面前,而且是陌生男人。不敢動,不敢叫,不敢哭,都是因為我放不下最後一絲矜持。如果不能沖破這道心理障礙,就算玩上100次,依然會緊張。 


 9點多了,準備退房,他問我怎麽處理那根藤條。趁我心,隨便放,最好查房的發現後追到前台,詢問是不是我忘記在那里的,多刺激啊。他卻堅持藏藏好,省得多事。


 他提議送我一段,我沒有堅決推辭,因為到底還是怕自己坐下時痛到不能忍受。果然如坐針氈,恨不得用兩條手臂把身體撐起,可惜做不到,盡量側坐,還是會壓到旁邊的傷處。上海的路面哦,為什麽不能平整些?!


三版:


 


 和女孩見面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但還沒有和她完成真實的實踐體驗。


 今天總算要實現我們的願望了,心理不免有些激動,雖然這已經不是我的第一次實踐了。但和不同的女孩實踐SPANK都會有種不同的感覺,因為我在這方面比女孩要經歷多一點,所以我不但要自己得到滿足,更主要的是讓女孩和我一樣得到充分的滿足感。


 因為我們說好了,等她頂好房間通知我,我只好在家里等著女孩的電話,等人的滋味是最難受的了,終於等到了女孩的消息,要我在1點到達,我看了看時間,差不多了,於是迅速拿起事先準備好的工具袋出門叫車向約定的地點趕去。


 門開著,是她有意給我開著的,我還是敲了敲門便推門走進了房間。她微笑著迎了上來,她今天穿了條白色的連衣裙,看上去很是青春靚麗,配上她那白嫩的肌膚,更先得清馨脫俗,正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放下工具包,打量了一下房間,在床邊的椅子上坐了下來,看著女孩在我面前走來走去,看著她好奇的打開我的工具包,把遊戲的刑具一樣一樣的從包中拿出來。聽著女孩說她如何的緊張的睡不著覺的經歷,說她對即將發生的事情的想法與感受。


 我看著面前文靜秀美的女孩,有種想馬上開始的沖動,但我還是忍住了自己的沖動。女孩好象看出了我的想法對我說:“你如果想開始,我們就開始吧。”“沒關系!不急!我有的是時間!”我嘴上這麼說,可是心理早已按耐不住想要盡快看到女孩的屁股,和它遭受打擊的樣子了。但當我看到女孩那略顯緊張的表情,還是沒有馬上開始。她跑到走廊去看了看是否有人經過,我們在相互等待著對方做好準備。


 終於,我站了起來,對女孩說:“來吧!我們開始吧!”我走到床邊,把三個枕頭邏起來,放到了床的中間,我想要她的屁股盡量能擡高一點。但她沖過來,硬是拿掉了一個枕頭,她還想再拿掉一個,被我制止了。


 她試著趴在了床上的枕頭上,看的出她還不習慣,經過幾次調整,總算找到了她認為滿意的姿勢趴好了。因為事先說好的,我不能有一點褻瀆她的行為,所以,當我看到她沒有自己脫掉衣服的時候,就只能禮貌的問她“是你自己脫呢?還是我來幫你脫?”“你來脫吧。”女孩回答到。於是,我走上前去,小心的撩起了她那白色連衣裙的下擺,向上翻到她的背上,再輕輕的退下她的絲襪和內褲,只拉到她的大腿根部,這樣只露出了屁股可以讓她女孩的秘密能夠盡量保存。她的兩條腿很美很長很勻稱,屁股也許是因為緊張的緣故,一直緊緊的繃著,以至於看上去沒有我想象的那麼豐滿和圓潤。我沒有過多的去仔細端詳女孩那裸露的屁股,生怕褻瀆了女孩。


 因為女孩不喜歡被用手打屁股,所以我只好一上來就用工具,這樣一來,女孩的屁股就沒有時間預熱了,屁股會更容易受傷的。所以我在拿第一個工具的時候就想好了,開始的幾下不能太用力,也好讓女孩的屁股有一個適應的過程。我的手中握著第一樣工具—鋼尺,圍著女孩來回走著,我要營造出一種相對緊張的氣氛,也好讓女孩多一點恐懼的心理。


 當我在女孩的身邊停下來的時候,鋼尺也隨著落在了女孩那白嫩的屁股上,啪!的一聲,不是很響,我也只用了七成的力,她沒有叫,我又照著女孩的屁股打了幾尺,屁股上只是出現了幾條淡淡的紅印。女孩居然發出了笑聲,我想我可以加大打擊的力度了。鋼尺在女孩屁股的峰頂上翻飛著


 很快,我就感到鋼尺還是太輕了,對女孩的屁股無法產生真正的震撼。


 於是我解下了腰間的皮帶,用力的向著女孩的屁股打去。啪!啪!皮帶打在屁股上的聲音實在是太響了,我們打開了電視,想用電視的聲音來掩蓋皮帶打擊屁股時的聲響。皮帶很快就在女孩的屁股上產生了效果,白嫩的屁股上出現了一條一條紅色的皮帶印記,但我還是覺得聲音太過響了,決定換下一個工具---藤條。


 我知道藤條的威力是可怕的,看著女孩那繃緊的屁股,猶豫了片刻,還是揮動藤條朝著那已經通紅的屁股蛋打去,藤條在女孩的屁股上打出了一條一條的白印,接著開始泛紅。藤條帶著颼颼的風聲,親吻、撕咬著女孩的屁股,女孩還是沒有表露出痛苦的表情,是女孩的忍耐力太好了,還是我打的太輕了呢?我有種不夠滿足的感覺,於是開始狠命的揮動藤條,朝著那頑強的屁股,不分輕重的打了下去。我也不知道打了多少下,直到我看到藤條被打斷了才停了下來。女孩還是那麼心平氣和的和我交談著,她是什麼材料做的啊?我想。我問她疼嗎?她說疼,但還可以忍受。我很震驚,震驚女孩那頑強的忍耐力。我要她把屁股放松點,但她卻始終沒有放松過,僵硬的屁股已經使我的藤條報廢了。


 我於是有拿來了最後的工具---繩鞭。為了加強力度,我還把繩鞭浸了水,我都覺得這樣有點殘酷,但沒有辦法,誰讓我碰到了這麼抗打的女孩呢。繩鞭的撕咬很明顯,一打就是一條腫痕。女孩那可憐的屁股蛋已經出現了許多的血痕,我有點下不去手了,但再看女孩的表情,雖然看的出很疼,但還不是很痛苦。我讓她休息了一會,用涼毛巾幫她處理一下傷痕,


 也好讓她的屁股有喘息的機會。接著女孩居然還提出要我連續打擊她的滿是傷痕的屁股,我此是的心情很覆雜,一方面看著滿是血痕隨時有破皮危險的屁股,實在有點於心不忍,而另一方面,女孩還要求我再打,說明我打擊的還不夠,男人的面子有點過不去。 最後我還是答應了女孩的要求,用繩鞭在她的屁股上連續抽擊了二拾下。中間有休息了半個小時,我再次向女孩那紅腫不堪的屁股狠狠的抽打了十五下,這次女孩的屁股真的是受不了了,當最後一鞭抽完,女孩的兩個屁股蛋因為疼痛而劇烈的顫抖著,女孩終於對我說了“我不行了,太疼了,不玩了”此時我有一種解脫的感覺,我實在不願意看著女孩的屁股最後被我打的血肉模糊。也不希望自己得不到一點征服的滿足感。


 我開始為女孩做著善後處理工作,談話有恢覆了平靜。我試探著要求女孩再給我打一次,但她堅決的拒絕了,看來她是真的受不了了。我用涼毛巾蓋在女孩的屁股上,用以冷敷,同是我也不願過多看女孩那被我折磨得殘不忍睹的屁股蛋。這個時候,我真有種想抱著女孩,親親她撫慰一下她的沖動,但我知道她一定不喜歡這樣的。我想多陪伴她一會,但被女孩拒絕了,她說我在這里她會緊張的。我只好默默的離開了。


四版:


 


 “小也,現在都幾點了?還不睡覺?"媽媽一次次的來電話催促我.


   是啊,連續四天的高燒令我的精神疲憊到極點,今晚家里只有我一個人,我打算早早上床好好的睡一覺.掛掉電話,看看時間,已是十一點了.我躺在床上,正準備關閉手提電話,"嘀..."短信來了.原來是社區里的"嚴". 


   "小也,我剛到家呢."


   "是嗎?加班?"


   "對,你方便嗎?我想和你能電話."


   "現在?我有點困呢.改天好嗎?"我伸了一個懶腰.


   "噢,這樣,但我有些事想和你談一下呢."


 咦?我不由得奇怪,嚴好像很焦急的樣子,不會是社區有什麽事吧,可我才剛上去啊.難道是為了LoveLove??


  


   LoveLove是嚴新近在社區里認識的一個女會員,記得上星期嚴和她見面的那天晚上,就興奮得和我聊了一個小時.


   "我終於和她見面了."


   "是嗎?怎麽樣?"我壓制不住好奇心.


   "很不錯的一個女孩子.我真的沒有想到除了SP,我和她竟然有如此多的愛好."


   "是嗎?太好了."


   "我們都喜歡國畫,喜歡蘇州評彈.真的太好了.我從沒想過會遇到這樣的一個女孩子."嚴掩飾不住興奮.


   "那有沒有約好什麽時候嘗試一下啊?"


   "她這個星期約好一個同好呢.我打算再過三個星期才和她玩."


   "什麽!幹嗎還要等三個星期啊?"我不解.


   "她也是第一次玩呢,我怕她承受不了,多點時間讓她恢覆一下會好一點吧."


   ... 


   想到這里,我不由得有點擔心了.


   "那你現在打到我家吧."我發了個短信給嚴.


   "小也嗎?睡了吧,不好意思把你吵醒了."嚴的電話馬上打過來了.


   "沒事."


   "我今天和她通電話了,她明天要和另外一個叫暴君的網友玩呢."


   "是嗎?太可惜了,怎麽第一次的夥伴不是你?"


   "她在見我之前已經約好了.唉,心里酸酸的."嚴的聲音隱約透著失望.


   "噢,也不要緊嘛."我連忙安慰著.


   "對了,她讓我明晚去看她."


   "什麽?明晚?她不是和其他人玩嗎?怎麽會叫你去的?不會叫你一起玩吧?"我吃了一驚,不知道他們的葫蘆里究竟賣什麽藥.


   "不是,他們下午玩,完了就叫我過去看看她."


   "原來是這樣."我不禁一楞,這樣的話嚴過去可以做什麽呢?


   突然我想到了什麽,興奮得在大叫:"太好了,嚴,這樣的話就更好玩了!"


   "為什麽啊?"嚴有點莫名其妙.


   "你一定要帶一些藥過去,幫她塗一下,有人陪陪她,她會覺得舒服一點."


   "對!那什麽藥會有效呢?"


   "曼秀雷敦薄荷膏,知道嗎?塗上去涼涼的,散淤腫很不錯的.在一般的超市或藥店都可以買得到."


   "好啊,我明天馬上去買."


   "她能叫你去,說明她挺在乎你的.小子,你有希望了."我開玩笑的說道.


   "唉,還是很擔心啊,不知道明天他們會發生什麽事呢."


   "也倒也是,告訴你,你可要保佑那個什麽暴君的技術不要太好了,要不然LoveLove喜歡上和他玩的話,你可是美夢成空了."


   "不是呢,我倒是害怕那個人的技術太差了,LoveLove可是第一次玩啊,以後有了陰影可怎麽辦呢."嚴憂心忡忡地說.


   我一時間哭笑不得,嚴實在太可愛,也很純真.不一會,我突然想到與L玩打屁股時的一些橋段,又計上心頭.


   我笑嘻嘻地問:"嚴,你見了她之後,打算和她說什麽啊?"


   "我?打算就安慰她一下,怎麽了?"


   "你可以教訓她一下嘛,看,你一點也不乖,還溜出來玩這樣的遊戲,真是該打!雖然現在不能打了,但你一定要好好地記住這頓打!..."我不知不覺便將L教訓我的說話滔滔不絕地說了出來.


   "哈哈,小也,L就是這樣教訓你的吧."嚴哈哈大笑.


   我有點不好意思了."好了,睡個好覺吧.祝你好運啊."


   第二天在公司,將近中午的時候我接到了嚴的短信:"我走了三家超市,一家藥店,終於買到了曼秀雷敦薄荷膏了."


   接近三點鐘,我有點不放心,便發了個短信過去.


   "她打給你了嗎?"


   "沒有啊.她現在正在玩呢.我很焦急啊."


   "不要緊,很快了,有什麽消息再聯系吧."


   過了一會,嚴的信息又來了.


   "壞了壞了!公司要派我去北京兩個月呢!"


   "什麽?不會吧."我也有點懊惱.


   "就是,我和LoveLove才剛開始啊,這下可壞我的事了."嚴有點絕望.


   "不會的,記得臨走前和她好好的玩一次啊."我不忘提醒到.


   又過了一會.


   "好了好了,不是去兩個月,只是去兩個星期了."嚴笑逐顏開地來電說到.


   天,虛驚一場!我不禁也長吐了一口氣.


   到五點鐘,我差不多下班了,又接到了嚴的短信."她來電了,我現在出發了.對了,我還買了兩個芝士蛋糕和一包牛奶,我想她肯定餓了."


   "好啊,好好的幫幫她噢."


   晚上的七點鐘,我和朋友正在天河城廣場購物,嚴的信息接二連三地來了.


   "我看見她了,她被打得挺厲害的,都青紫了,還有很多的小血點."


   "我幫她塗藥了."


   "她說雖然我不是她的第一個夥伴,但除了我之外,不會再有第二個了.看來我很成功,呵呵."


   我的心情一下子好了很多,內心真誠的祝福嚴和LoveLov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