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絲娜的sp奇遇 #4 溫柔 (Pixiv member : skywang)

   [嗚~嗚~嗚..愛..愛麗絲..我..我快不行了..可..可以請你..放過我好嗎?]


  (不行喔!前面這30下巴掌只是幫你熱臀而已,還剩30下亞絲娜在忍一下。)愛麗絲略帶嚴肅地對亞絲娜說,眼神還時不時望向她為亞絲娜準備的驚喜。


  [嗚~嗚..救命啊!有一個自稱是整合騎的女流氓在欺凌我這個弱女子啊!她不只欺負我還想搶我的夫君啊!嗚~嗚..啊!..啊!..啊!..對..對不起!愛麗絲!..我..我只是..開玩笑的。]


  (你在瞎說些甚麼啊?第一我才不是女流氓還有你才不是甚麼弱女子呢!血盟騎士團副團長、狂暴補師、創世神史提希亞。以上那些不是亞絲娜你的稱號啊!一個個聽起來都這麼威風的。還有對!我就是要和你競爭桐人旦說搶有點太過火喽!)愛麗絲一邊說一邊拍打者亞絲娜的屁股。


  [哇~哇~啊!我..我就和姊姊開個小玩笑而已。請..請愛麗絲姐姐大人不要生氣。生..生氣的話會長皺紋的。]


  (真沒想到你居然還有心情開玩笑,只不過自從地牢事件過後突然變得好會求饒喔!好了!熱臀時間結束了,接下來是60下板子。)愛麗絲一邊說一邊輕拍者眼前像蘋果一樣紅的屁股,接者在亞絲娜放在床頭的包包裡將板子取出來。


  [好..好的。請愛麗絲姐姐用板子好好打我的屁股一頓,但還請姐姐大人手下留情。]


  (唉!真是的!亞絲娜平時在其他人面前總是一副大姊姊的樣子,怎麼一說到打屁股就完全是另一個樣子了呢?)愛


  [人...人家就只是想說愛麗絲因該會吃我撒嬌那一套,所以下手因該會...啊!啊!啊!]


  (你撒嬌對桐人搞不好會比較有用但我確實蠻喜歡你對我求饒和撒嬌時的樣子。)


  愛麗絲一邊說一邊用板子擊打者亞絲娜的屁股,由於二人所在的旅店裡的房間隔音效果很好,所以不論亞絲娜哭得多大聲外面的人或是隔壁房間裡的人都不會聽見。由於前面愛麗絲有用巴掌幫亞絲娜熱臀,所以此時亞絲娜並沒有感覺到太疼,只是屁股的顏色還是變得更深了,爾且接下來的事有些出了愛麗絲的預料,因為亞絲娜居然濕了。


  (沒想到亞絲娜還蠻享受的嘛!這種情況都能有反應。真是個壞女孩啊!再多10下吧!)


  [愛麗絲..我..我求求你不..不要..我..我這因該只..只是..單純的生理反應而已...所..所以.請姐姐大人大發慈悲不要加罰好不好?]


  (不行!這說明亞絲娜還蠻享受的嘛!所以身為好姐姐我當然要好好滿足下亞絲娜,最後35下了你好好享受吧!)


  亞絲娜此時真的很想挖一個洞鑽進去躲起來,堂堂一個千金大小姐被人打屁股就算了,居然還濕了真是丟臉丟到家了。很快35下就結束了。


  (這次實踐亞絲娜表現得很好喔!上藥時如果感覺忍不住了就叫出來,我是不會笑你的。)


  [嗚~嗚~嗚..愛..愛麗絲真是一個壞蛋!打人家就算了,還想讓人家嫁不出去,好在桐人已經答應一定會娶我的,不然愛麗絲你要給我負責。]


  (我才沒有這麼壞哩!但如果真要我負責的話我可以先娶你在和桐人結婚這樣好不好?)


  [我才不要哩!這樣好處全讓愛麗絲給佔了。還有我是絕對......啊!..好痛!]


  (好了!你先好好休息,別忘了晚上我們和桐人還有直葉有約。)


  [嗚~嗚.把人家打成這樣晚上我不知道還能不能陪你們玩.嗯。]


  (行了!別再哭了,吃完糖果後就不要再哭了也不要在東想西想了。)


  愛麗絲塞了一顆糖果到亞絲娜嘴裡又摸了摸亞絲娜的頭希望能安撫一下她的情緒。休息一段時間後兩位少女一起到浴室洗澡,洗完澡後愛麗絲送給了亞絲娜一帶衣服。


  (送給你的!當作這三次打你的補償,趕快穿來給我看看。)

  

  這件衣服穿在亞絲娜身上感覺很像件婚紗,有點直接把創世神史提希亞的衣服從遊戲搬到現實世界的感覺。


  (如何?喜歡嗎?)


  [喜歡!話說愛麗絲怎麼會想買衣服送我啊?]


(我自己想買的!你身上穿的那一件和我現在穿的這件事一套的,只不過你的看起來像婚紗我的看起來像禮服,因為兩件衣服看起來都挺適合我們兩個的,我就想說一起買下來我們兩個穿給桐人看,讓他決定誰穿得比較好看。)


  [那你輸定了啊!因為我有身材上的優勢,誰叫你嫌我的屁股不夠翹......啊!]


  (我看你是真的挺喜歡被我打屁股的嘛!亞絲娜!要再讓你的屁股更翹一些嗎?)


  [不要!比不過人家就動粗,愛麗絲才因該是那個被打屁股的壞小孩。]


 (好啦!待會就知道結果啦!退房時間到了,趕快收拾一下我們要離開了。)


 [好的!那我們走吧!愛麗絲。]


 (嗯!一起走吧!亞絲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