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乖的安琪拉2

 “過一會兒小壞蛋就會知道的。”


 


    肖格斯特把少女抱到一個架子上,安琪拉平躺在木床上,木床完全按照安琪拉的尺寸制作。白皙纖長的雙腿被固定,露出通紅的臀肉。“嗚嗚不要不要。。”手腳和腰部分別被裝置固定,任憑少女哭著掙紮也掙脫不開。


他挑了一根細鞭,在可憐的小孩面前揮了揮:“小壞蛋知道這是什麽嗎?”她瞪大眼睛,水汪汪的眼瞳中滿是驚恐。剛才的紅紅的臀部有些發燙,肖用手背試探了一下。肖拿出一瓶噴霧,在女孩的屁股上噴了兩下均勻塗抹,冰涼的觸感讓她稍微好受了一些。只是她不知道的是,特制的藥霧同樣可以讓她的小屁股承受更多的鞭打而不破皮。


她似乎沒有準備好就聽到細鞭破空劃過的聲音,“啪”的一聲,尖銳的疼痛在身後炸裂開來。方才肖用巴掌無論多大力度,最多是麻麻的鈍痛,鞭子的力度小姑娘從來沒有承受過,“哇”的一聲大哭起來。


 


“啊。。嗚嗚先生我知道錯了……”肖格斯特拿著細鞭對著方才的傑作比了比,似乎不太滿意。“四十下,報數。”他只冷冷地開口。


“啪!”“一!”女孩被嚇得心口一跳一跳的,慌張開口報數,伴著鞭子落在臀肉上的聲音清脆有力。鞭子不斷咬噬著每一寸臀肉,伴隨著女孩的不斷呻吟,肉體疼痛占據了大腦大部分。“啊……先生嗚嗚嗯求求你了放過我……好不好?”


四十下過後,每一寸臀肉的每個毛孔仿佛都充著血腫脹起來,紅潤的臀上蓋滿的深色的鞭痕更加誘人。


他瞥了一眼躺在木板上滿臉紅暈的女孩:“我怎麽看著好像,小壞蛋很享受的樣子呢?”他停下來,手在臀瓣上大力撫摸揉捏著,讓淚眼朦朧的小姑娘不知所措,“先生,先生……我錯了。。我為我的行為感到抱歉。。”


“哦?是嗎?”“啪!”他突然大力打在臀瓣上,“啊!”“你說你這個不知羞恥的小壞蛋,如果讓萊恩知道你這個樣子會怎麽樣呢?”“不。。不要不要這樣……”


    “啪!”他的另一種手不輕不重的一巴掌,巴掌的清脆聲也不斷跟上。“啊…嗯啊……”已經聽不清安琪拉在喊著什麽了。羞恥和疼痛在安琪拉的腦海中不斷占據著大片的空白。


肖把女孩的束縛帶解開抱起來,他坐在一旁的凳子上放在腿上。“唔。。”輕輕揉捏著軟軟的發熱的臀肉。“嗚嗚嗚先生。。先生對不起。。”“啪!”巴掌大力拍著發燙的臀部,女孩忍不住在他的懷里呻吟和顫抖。 


“記住了,壞孩子要好好地接受懲罰的哦。”肖拿看向懷中的安琪拉的身後,嬌翹的臀瓣已經變成深紅,上面縱橫交疊著紅色的鞭痕。高貴的主人似乎很滿意自己的作品,大手又反覆揉捏著她的細膩的臀部,惹得安琪拉疼得發出嗚嗚的聲音。他非常喜歡看懲罰過後的小孩子躺在自己的懷里小聲抽泣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女孩紅著臉,雙手緊緊抱住肖格斯特的脖子輕輕喘息。“啪!”肖格斯特沒忍住,又大手拍了一下女孩的後面,安琪拉似乎有了些不同,也忍不住發出“啊”的一聲,頓時渾身酥軟顫抖。“先生。。先生。。我。。”安琪拉聲音顫抖地發出幾個不完整的詞。肖忍不住笑了起來。“小壞蛋知道錯了嗎?”


“是的,先生。。”


肖把小安琪拉橫抱起來,出了密室去浴室給她簡單沖洗了一下。“疼。。先生疼。”溫熱的水淋到女孩的火熱的臀部,敏銳地貫通了痛覺神經。“有腫塊,別動忍一會。”


洗好後,把女孩裹著浴巾抱出了浴室,丟給了一套粉色蕾絲睡裙。肖格斯特自己的白色絲綢襯衣被水淋濕,寬大的身形和健壯的胸肌不小心襯出,安琪拉小心地埋在被子里偷看著。肖也換了身衣服。“小壞蛋,趴起來。”“好的先生。”


女孩乖乖地趴在肖軟軟的大床上。肖掀開女孩的睡裙,紅彤彤的小屁股暴露在空氣中。他拿出藥膏細細地給小屁股塗藥。“斯。。疼,先生。”用大手給女孩按揉著臀肉,安琪拉又舒服地哼哼唧唧。“過了夜晚八點不可以進食,這是家規,小壞蛋要聽話,否則會傷胃。”“先生,安琪拉知道了。”肖又把安琪拉翻了個身,又把兩條腿擡起來。“自己抱住腿。”“唔。。”私密暴露仍然會覺得羞恥,肖給安琪拉的下面也塗了一些藥。


塗好藥後,肖格斯特的晶藍的眼瞳瞥了一眼躺在床上的小孩。安琪拉白里通紅的臉頰和水瑩瑩的大眼惹人憐愛。他嘆了一口氣,“好吧,如果小甜心依然不願意告訴我,你和萊恩之間的秘密的話,我也不再強求。”他垂下眼簾,整理著藥箱,“從明天開始一周的時間,是你的懺悔日,早晚各來找我懺悔兩次,期間的懲罰待定。這一周的時間會有家教老師來教你學習,不需要去學校。”“啊。。是的先生。”


“另外,這一周都不可以穿內褲。白天的衣服女仆明天會給你送到你的房間。”


 


懺悔Day.1


果真,清晨一大早五點,女仆米爾薩就拿著七套衣服送到了安琪拉的房間。七件不同顏色的蓬蓬裙,都是比較可愛寬松的風格,對應了不同的圖案。雖然顏色不同,但都是粉色系,七件套從淺到深。每套裙子還都配了白色的絲襪,只是長度不同。安琪拉揉了揉朦朧的睡眼,看著七套裙子有些發呆。


昨天的屁股上的傷一覺醒來竟然已經不痛不癢了,可見肖的藥膏效果很好。


搞清楚了順序後,換上第一套裙子,幾乎偏白色的裝扮。鏡子里的安琪拉穿著潔白的百褶裙,勾勒出姣好的腰身,像純潔的小公主。當然,小公主的裙子下面沒有穿內褲。又穿上白色的絲襪,只到腳踝。“小姐,肖格斯特先生特意叮囑,要您喝一杯水再過去。”安琪拉疑惑,接過米薩遞過來的一大玻璃杯水。


  


“先生,我來懺悔了。”安琪拉敲了敲肖的房門,發現門開著。她就推門進來了。肖格斯特在房間里的密室里擺弄著什麽,桌子上擺放著戒尺、皮拍和一條細長的藤條。“進來,我的小甜心。”安琪拉屏住呼吸,不安地從房間進入了密室。他瞥了她一眼,微笑著說,“看來小甜心有在好好聽我的話呢。好了,現在過來,跪趴在這里。”肖指了指旁邊的真皮沙發,是個單人床樣式的,很寬。安琪拉手攥著裙擺,乖乖照做。


下一秒,安琪拉的蓬蓬裙被肖掀起,消腫的臀部依舊圓潤白嫩,他忍不住在臀上揉捏了幾下。“一會不要亂動,詳細說一下自己反省的錯誤。”跪趴的姿勢,羞澀的臀部朝著自己的尊敬的先生,紅暈爬上了安琪拉的耳尖。“好的先生,昨天安琪拉違反先生的家規,在晚八點後……唔。。”肖格斯特在安琪拉身後塞了一個白色的小兔子短尾巴。“繼續說。”“我不應該偷吃曲奇餅幹,在晚宴時貪玩沒有。。啊…先生…”“嗯?夾緊。”


肖格斯特撫摸了一下安琪拉的棕色卷發。安琪拉回過頭祈求的眼神看向肖格斯特,得到了回覆的“啪”一巴掌。。“啊。。嗯。。”安琪拉忍不住發出呻吟,異物的充斥感,讓小身軀感受到了不一樣的感覺。


“怎麽,反省停止了?”安琪拉方才早就把反省給忘了。“哎,安琪拉寶貝又不乖了。”


肖格斯特把女孩抱下,自己在沙發上坐下,放在自己的腿上。“啪!”肖的大手拍在女孩的左邊臀肉上。白嫩的屁股上立刻出現一個半紅的掌印,很快下去了。“啊。。先生,先生不要。。!”“啪啪啪!”肖接連三下打在女孩的左臀上,安琪拉驚叫地很大聲。肖將女孩挪了下位置,半個身子趴在沙發上,下半身兩腿分開趴在右腿,又用左腿壓住安琪拉的兩只小腿。這樣,安琪拉的小腹頂著他的膝蓋,臀部向外高高翹起。


肖加大力度,給小姑娘的臀部熱了熱身,中間小小的毛絨尾巴在巴掌中間連綿起伏。“嗚嗚先生,好痛。。”


肖格斯特從旁邊桌子上拿起了戒尺,一並幾下並排拍在女孩的臀部,立刻出現戒尺的紅印。戒尺並排拍在臀部中間的小尾巴上,他並沒有用很大的力氣,安琪拉身體顫抖了一下,小手緊緊地抓住肖的褲角。“啪啪啪!”安琪拉輕哼著呼痛,淚珠珠早早在眼眶里打轉。“嗚嗚先生,安琪拉沒有做任何背叛先生的事,為什麽還要罰安琪拉……”


肖停下手。“那好,昨天安琪拉和萊恩說了什麽呢?”


“我答應了萊恩,不能告訴先生。。”“為什麽?為什麽我的小安琪拉還有不能告訴我的秘密呢?”肖格斯特金色鏡架後的英眉皺起。“嗚嗚可是,可是答應了人家的,先生不是教我答應別人的事情一定要做到嗎?”


“但是我不想安琪拉對我有任何隱瞞。”肖格斯特把戒尺扔到了地上。“起來,去吃早飯。”肖冷冷地開口。


 


安琪拉哭著從肖格斯特的腿上爬起來,眼淚掛在長長的眼睫毛上一閃一閃。女孩站著吃飯的。肖格斯特沈默地切著七分熟的牛排。


“嘿!我的好兄弟,剛吃早餐嗎?都已經早上八點了。”一個身穿黑色朋克馬甲,染著藍色發色的一個英俊亞裔青年突然來訪。他的名字叫李熠,英文名叫愛爾森。


“愛爾森,好久不見。”肖格斯特起身迎接他的摯友。李熠注意到光腳站在桌子旁的小姑娘臉上還掛著淚痕。“嗨,安琪拉還記得我嗎?我是李熠哥哥!”


“愛爾森叔叔好。”小姑娘乖乖地打招呼。李熠在旁邊的椅子上坐下:“怎麽站著吃飯呢,肖格斯特你一點也不知道心疼小朋友。”李熠把女孩拉到自己的腿上坐,女孩身後的紅紅的小屁股硌著兔子尾巴,雖然裙子擋著看不到,但是還是不舒服。


“愛爾森,”肖皺著眉,“我正在罰她呢,讓她站著就好。”


“呦,小家夥這是又犯什麽錯了,看把小安琪拉委屈的。”李熠擡起手來給小孩擦了擦臉邊的淚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