鴛鴦復仇記

 清康熙年間,有2家大戶人家,一家姓祝,另一家姓鄭。此兩戶乃是江南大戶之佼佼者,其家產何止萬貫。祝鄭兩家之主祝雲龍與鄭山,本有同窗之宜,後同經商,靠著不懈的努力與誠實的經營,兩家漸漸控制了江南之地的絲綢生意。江南何等富足之地,絲綢生意自古乃江南支柱產業,其中利潤不可估算。一年,祝雲龍收了大量蠶絲,與各絲綢店訂下不少契約。契約規定,祝雲龍在一月之內交付各絲綢店絲綢數多,而絲綢店亦將定金交與祝雲龍。若有違約,數倍賠償。誰知天有不測風雲,一場大火燒了祝雲龍幾乎一半的蠶絲,祝雲龍得知此消息,大喊:天要亡我祝某,當即連吐三口鮮血,昏死過去。因自己無法支付巨額賠償,醒來後險些自尋短見。幸得夫人拼死相護,方才未能成功。嘆曰,此乃天意,人不可違也。夫人曰:不若去找鄭山求助,我等只要度過此難關,之後定當小心從事,不再犯此疏忽。雲龍長嘆一聲,我等乃同行,他必定趁此機會一家做大,怎能救我。夫人曰:若無鄭山相助,我等無路可走,只能一死,我等倒是無妨,可惜我肚里的孩兒。言罷,嚶嚶而泣。雲龍摸了摸夫人肚子,孩子已然七月,雲龍由於忙於生意打點,一直未能娶妻,直到而立之年方才娶的夫人。夫人賢惠,將內務整理井井有條,使得雲龍更加如魚得水。雲龍看著夫人,曰:也罷,我去找一下鄭山,他若不助我,我就無顏回來亦。夫人曰,夫死,吾不獨生也。

不料此時,外面有人傳到:鄭山來訪。雲龍一驚,說曹操,曹操就到了。忙出門相迎,但見鄭山進門便曰:雲龍兄,得次大難,為何不通知兄弟?雲龍滿臉羞慚,此皆我大意,怨不得別人。怎好叨擾鄭兄。鄭山曰:我聽街上有人傳,說兄弟你當場吐血,可有此事?雲龍嘆曰,確有此事,只因契約在此,下月若無法履行契約,兄必將家破人亡。鄭山看了契約,曰:兄切莫慌,我鄭某不才,家中尚有一些存貨,再加兄台尚余半數,足可度過此劫。雲龍聞之,大喜過望,:鄭兄如此仗義,尚得一日兄有何難,定當鼎力相助。鄭山微笑曰:雲龍兄,我等皆是商人,一榮皆榮,一損皆損,何況我等同窗之宜,此事該當如此。言罷,通知家人,送1萬擔蠶絲到祝府。祝雲龍雖遭此大難,但根基未動,一旦有蠶絲,立刻加工成絲綢,按期交於店中。免此一難。

自此,兩家關系親如一家。一日祝雲龍到鄭府上,見到鄭夫人正身懷六甲,笑曰,賤內也正懷胎,馬上便要生育,不若我等指腹為婚,若都為男,則結為兄弟,女則結為姐妹,一男一女則結為夫妻,鄭兄看如何?鄭山撫掌而笑,正是正是,以後我等兩家聯姻,便是江南第一大戶。

閒話休表,但說兩家果然是一男一女,祝家為男丁,取名祝宏圖,鄭家為女丁,取名為鄭月英。兩家也從不避諱,自小宏圖與月英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兩家看在眼中,樂在心中。只等宏圖十六便將月英娶回家中。


卻說一日,鄭山正在路上行走,卻見幾個紈絝子弟正在調戲一婦女,鄭山性格耿直,更兼書生之硬氣,當即令手下將幾個紈絝子弟拉開,其中一衣著光鮮之年輕人,看來像是幾人之首領,罵曰:你是何等賤人,居然敢擋本少爺?鄭山怒曰:太子犯法,與庶民同罪,你是何等人物,敢在光天華日之下,行此禽獸之事?年輕人不忿:爾敢留下姓名否?鄭山縱橫江南數十載,此種場面也見過不在少數,當下便曰:大丈夫行不更名坐不改姓,錢塘鄭山便是。年輕人冷笑一聲,:夠膽,你便是等著家破人亡便是。鄭山怒極反笑,你眼里可有王法?年輕人哈哈大笑:江南之地,我便是王法。說罷轉身而去。鄭山也不放在心上,誰料到竟此釀成大禍。

那年輕人本是江南巡撫之子,喚做陳明珠。江南巡撫老年得子,一直對其嬌生慣養,真乃是百依百順,恨不得上天摘個月亮給他。陳明珠回家後,知道此等說法不至於使得爹爹報仇,便故意摔了一跤,並在臉上抹上青灰,並交代手下,見到父親當如此如此說。這群人本是魚肉鄉里,無法無天,何時曾考慮到別人的感受?只想報覆鄭山,於是便串通一氣,陳明珠去找巡撫,哭道:父親,你兒被人打了,言畢哭的更加兇。江南巡撫陳在林咋一看兒子臉上青一塊紫一塊,不禁大驚,忙問:何人如此,敢動我陳某兒子?陳明珠事先已然串通好手下,當即轉頭便走,嘴里嘟囔著,我沒臉活了,我要尋死去,便往井邊奔去。陳在林忙令人拉住兒子,曰:明珠有何事情,為父自當為你做主,何至於此?陳明珠哭道:今日我在市井之中玩耍,不想過來一個歹人,說我擋了他的道,讓我給他讓道,我不曾理會,未想此人居然叫手下上來打我,我說我乃江南巡撫之子,誰敢動我?那人居然說管你是誰,便是江南巡撫親來,也得給我讓路。把孩兒好打了一番。孩兒自小未曾受此等屈辱,自想無顏再茍活與世間,只得一死。

話說這陳在林並非一個昏庸之官,為官多年,雖然無功,但也算秉公執法,地方的口碑也還算不錯。但是古人雲:一失足成千古恨,陳在林聽此話從兒子口中說出,自當深信不疑,且護子心切,看兒子鼻青臉腫的,早就失去平時的圓滑和理智。怒曰:此人究竟是誰,可曾查明?陳明珠心中暗喜,臉上卻是絲毫不變,:此人說他是錢塘鄭山,不知有何來頭,請父親大人一定為孩兒主持公道,報此一箭之仇。陳在林一驚,鄭山此人他略有耳聞,據說家財萬貫,富可敵國。但是轉念一想,此人不過是一個土財主而已,家財再多怎可與國法抗衡?便曰:此事我自有分曉,你且下去。陳明珠聽此言,知道父親雖然會為自己出頭,但一定不會重責鄭山,難消自己心頭之氣,但是父親之言又不敢違背,但說此人雖然花拳繡腿,但也並非傻子,轉眼一想便去找了母親,哭哭啼啼的不停的鬧騰。自古母子同心,陳夫人貴為江南巡撫之夫人,自然心高氣傲,怎能容此事發生?便與陳在林再三提起要為兒子討回公道。陳在林本也不想致鄭山與死地,怎想耐不得夫人再三叨擾,便訂下毒計要致鄭山與死地。

一日鄭山正在家休養,突見一隊官兵闖入府上,不由分說便被綁到錢塘衙門,錢塘縣令王羽一敲驚堂木,大膽鄭山,有人狀告你與反賊勾結可有此事?鄭山雖為江南數一數二富豪,但古代商人的地位並不高,因為跪了申辯,“大人明察秋毫,小人一向奉公守法,只想商行天下,怎敢與反賊勾結”王羽冷笑,料來不動大刑你是不會招供,來人,夾棍伺候。鄭山大驚,未想到王羽竟不由分說先給自己上刑。忙分辨“大人說小人勾結反賊,可有真憑實據?”王羽曰“我既然抓你,就必掌握你造反的實據,你最好痛痛快快招供,免的皮肉受苦。”鄭山硬氣曰:“大人若有證據不妨當堂對證,我鄭山行得正,坐得直,何懼之有?”王羽曰:“看來你是不到黃河心不死,來啊,傳李四。”

堂下拉上一個衣著襤褸之人,跪曰:“小人李四,大人有何吩咐?”王羽曰:“李四,堂下之人,你可識得?”李四看了鄭山一眼“是他,就是他,那日我在城隍廟避雨,忽聽許多人湧入廟中,我怕是歹人,便躲在神像之後,正是此人與洪門反賊勾結,且給了洪門歹人數萬兩白銀,還說這只是供洪門暫且之用,何日舉旗,他定當鼎力相助。”鄭山大怒:“你是何人,居然如此污我清白?”李四見鄭山發怒,嚇得趴在地上不敢擡頭,“青天大老爺,你一定要為小人做主,我親眼看見是此人,而且那首領還給了他一封信,不信去他家一搜便知分曉。”此時外面有衙役回報“報,在鄭山家果然搜出一封書信。”王羽曰,拿來與本官看下,此信大體內容,便是說洪門永遠對鄭山感恩戴德,若大事可成,定不忘鄭山大恩。鄭山一見此信,心里明鏡似的,知道自己已被人陷害,不禁大喊,冤枉,朗朗乾坤,天地可鑒,我鄭山怎能做此事?王羽大怒“來人,給我上夾棍。”旁邊衙役似虎如狼,不由分說,將鄭山雙腿強行塞進夾棍中,王羽冷笑,你招是不招,鄭山怒曰:無罪怎招?王羽揮了揮手,衙役們會意,一下將夾棍收緊,可憐鄭山一個書生,又平時沒受過罪,一下就昏過去。王羽責備的看了一下衙役。衙役未曾想到鄭山如此不經刑,當下松了一松,一盆冷水潑到鄭山臉上,鄭山晃悠悠的醒來,王羽曰:你招還是不招?鄭山已經不在硬氣,卻知此事事關重大,倘若自己招供,定要誅九族。當下不在說話,只是輕哼了一聲。王羽大怒:繼續用刑!這下衙役們心中有數,只用了七分力,饒是如此,鄭山已是痛極,豆大的汗珠從臉上不斷滾下。鄭山一介書生,怎能遭此大刑,當下不到半刻鐘,又連暈過去數次。但自古書生雖無傲氣,卻有傲骨。鄭山咬牙就是不招。王羽沒有辦法,只得收衙再審。

鄭山被關牢中,兩腿已經殘廢,知道自己難逃此劫,獄中將自己雙手手指在牢壁上磨爛,防止官家強行砍他的手,用他的指紋畫押。又在牢壁上用鮮血寫了一句詩:粉身碎骨渾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間。詩畢,咬舌自盡。

鄭山一死,鄭家立刻亂了套,鄭夫人亦雖夫自盡。鄭山之女月英,本乃千金小姐,年方二八,經此大變,立志要為父報仇。惜自己女兒身,無法撼動官家大樹,官府又在四處抓她。只得跑到祝家,祝雲龍早聞此事,祝雲龍在官府內有個做小吏的侄兒,來報告祝雲龍,說錢塘知府知他與鄭家關系融洽,怕他為鄭山報仇,正準備對付祝雲龍。祝雲龍一見鄭月英,立刻將其抓起來,送交官府,錢塘知府這才對祝雲龍不在疑心,因鄭月英並未犯法,不好定罪,當下開堂審理。

王羽驚堂木一拍,堂下跪有何人?鄭月英知其不能獨生,怒視王羽一眼,狗官,我乃鄭山之女也,今日你要殺要剮,悉聽尊便,但我死後,定當陰魂不散,日夜徘徊你府上,讓你家雞犬不寧,全部死於非命。王羽正難以想到殺鄭月英的理由,聽鄭月英一罵,當下心中暗喜,臉上卻是一淩“大膽潑婦,竟敢辱罵本官,來人啊,給我重責四十大板。”扔下八根竹簽,一根就是五板子。

衙役立刻會意,但見王羽手指並攏,小指單獨伸出,五指依次伸開,然後又突然握緊。話說打板子,有很多講究,這打板子是有學問的,有的打的鮮血直流,卻不礙大事,幾天便可覆原,有的雖然未流血,但淤血止於體內,必須回去用瓦片割開臀肉,將淤血放出,方可保住一命,而王羽的這個手勢,則是要當場擊斃鄭月英!

鄭月英不知其所,但人為刀俎我為魚肉,只得任人擺布。鄭月英雖然年方二八,但是已經出落的亭亭玉立,乃是十里八鄉有名的美女。又自小家境殷富,保養的非常好,如此一尤物,落到衙役手中,真乃暴殄天物。當下不由分說,被強行摁倒在地,一個衙役便去解她裙帶,鄭月英雖然覆仇心切,但終究年紀尚淺,自己身子除了生身父母之外,從未有人見過,當下又羞又怒,拼命掙紮起來,衙役哪管憐香惜玉,裙帶一抓不中,惱羞成怒,直接將抓住裙子,微一用力,那衙役何等手力,一下便將月英裙子撕開,露出貼身小衣。衙役虎豹般將手抓向月英小衣,只一下,月英那從未被人見過的動人屁股,便敞於光天華日之下。眾人不禁咽了口唾沫,那屁股,簡直是人間極品。鄭月英本來身材便出眾,腰間曲線更是動人,屁股與腰之間的完美接合,那微微翹起的臀峰,和那臀腿之間交接處,無不楚楚動人。尤其是身下那若隱若現的女兒私密處,更是讓人想象連篇。鄭月英又羞又怒又緊張,但被幾個虎豹似地衙役摁住,只能緊緊的夾住屁股,以防春光外泄。

王羽淫笑道:小丫頭,屁股不錯嗎,可惜一會這個屁股便會變成一堆腐肉而已。給我打。

衙役已得王羽授命,已不須留情,因不管如何,最後要打死月英,所以只管放手行刑。官家板子長六尺,寬4分,厚2分,端是厲害,月英只覺後面一涼,還沒心理準備呢,第一板子已經落下。

這一板是從月英左邊打過,斜跨月英兩面屁股,那板子最前方的,正是用力最足的地方,重重的打在了月英的右臀峰處。月英只覺屁股上有物落下,立刻屁股如同被千萬只蜜蜂突然蟄到一般,不禁發出啊的一聲。這官家板子打的有所講究,不管打的輕或重,前幾板子一定是貨真價實絕不放水的。一則為了維護官家尊嚴,不會讓你挨完一頓板子還活蹦亂跳的,二則也確實要有所懲罰。月英此板子又有所不同,由於王羽已下殺令,所以再無保留,全力打到月英屁股上,那月英本是千金小姐,從小父母不曾舍得打過一下,連罵都很少罵,何曾受過此等板子,只一下,月英啊的大喊一聲,身體努力向上傾起,想要緩解下屁股上的劇痛,奈何衙役們都是老手,對於犯人的反應早就司空見慣,死死的按住月英,使得她身體一動都不可動,這一板下去,月英的屁股同板子接觸的地方立刻由白直接轉為青紫,腫了起來,而未曾同板子接觸的地方卻依然凝白如脂,反差端是搶眼。而那板子最前方落在月英右邊屁股的地方,更是已成深紫色,居然腫的同臀峰同高,這官家板子的威力,果然不同小看。

說時遲,那時快,月英這板子的力道尚未消化,第二板子又無情的落下。這板子乃是從右邊落下,依然是斜跨兩面屁股,區別的是這次板子最重的地方落在了左邊屁股,月英本想板子忍一下就過去了,但這打板子乃是中國最流行,最廣泛用的刑罰,其中的苦楚,莫說她一個弱女子,便是七尺大漢,挨完板子,也要丟掉半條命,自古杖斃與板子下的,更是不在少數。怎是她一個弱女子能受的了的?這一板下去,月英屁股迅速膨脹起,一個清晰的X字型顯現在屁股上,X字的上面是紫色的,其他部分則還是白白嫩嫩的,此等反差,端是厲害。

只是兩板下去,月英已是氣喘籲籲,險些暈了過去,此時月英倒是希望自己暈過去,起碼就可以暫緩這官刑的殘酷,但那官家衙役都是用刑高手,且即使暈過去也會用涼水潑醒,月英實在是無法忍受這殘酷的板子,大叫:且慢:

衙役們聽到她喊且慢,便聽下手來,看向王羽,待王羽示下,王羽曰:犯人鄭氏你有何話,速速講來。月英正的此時休息,卻問:我犯有何罪,請大人示下?王羽冷笑:你父親勾結反賊,你一定也與反賊有所勾結,況且此板子乃是剛才你辱罵本官所得,如不打你,我官威何在?月英喊道:欲加之罪何患無辭?你這個狗官。我做鬼都不會放過你的。王羽u不在言語,揮手示意衙役繼續用刑,可憐月英屁股剛休息片刻便又要挨打。

“啪!啪i”又是兩板子落下,月英自小便沒挨過大,在這十足力道的管家板子淫威下,雖只是四板子,已經腫脹的像個桃子,屁股比平時要大上一圈了。月英已難以忍受,可惜又無法反抗,何況周圍還有那麽多雙色色的眼睛看著自己那從未示人的屁股,又羞又怒又疼,淚水已順著臉頰落下。但那衙役可不知憐香惜玉,“啪i,啪i”又是兩板子,這下月英真的受不了了,早已不顧淑女形象,雙手雙腿亂蹬,本來月英想象之中,自己一定不能像這狗官低頭,四十板子硬生生挨過去,定不能讓這狗官看笑話。怎曾料到此管家板子的厲害,若是讓她一個從未受過刑的女子輕易熬過,那也不是官法如爐了。月英的激烈反抗,使得按她手腳的衙役也頗為費力,但月英畢竟一介弱女子,手無縛雞之力,衙役手上微一加力,月英早已動彈不得,只有屁股還可上下扭動,在旁人看來,月英那發育完好的屁股,加上上面的幾道板痕,扭動中還有意無意的將那女兒私密之處微露,真乃千載難逢之美景。誰曾想過這屁股的主人,此時正受著如何的折磨?

“啪,啪,啪”又是三板子,衙役們都是用刑老手,開始的時候都盡量不與之前的板痕重合,但板子打多了,月英屁股又小,難免會有重合,何況那臀峰之處,兩邊板子都要打到,打多的地方再次打到,痛苦並非簡單的疊加,而是呈幾何級數爆炸般累加。此時月英屁股已腫脹的可怕,比未受刑時至少高了3指。衙役們互相使個眼色,均會意。下一板子要將月英屁股開花。話說這打板子,衙役也是需要互相配合,打多了,基本心神相通。什麽時候該怎麽打,才能讓犯人痛苦最大,或者怎麽打才能讓犯人不甚痛苦。均在衙役掌控之中。所以大凡犯人有錢有勢之輩,若是提前知道自己要挨板子,均事先送上銀子。以求挨打時減免痛苦。甚至都有標準:十兩白銀,3天可以下床,五十兩銀子,三天可以痊愈,而若有百兩白銀,受刑完了可直接走回家,次日則不妨。倘若沒有銀子,則至少要躺上半個月,數月方能下床,百日方可痊愈。所以古代雖然同樣是打板子,但是真正痛苦的卻只有那平民百姓。“啪“,這一板子攜帶了十二分的力道重重的打在了月英屁股上,但見板子落在屁股上,重重的壓下,旋即彈起,板子接觸的地方,慢慢的流出了鮮血。這一板子下去,月英發出了一聲慘叫,竟是暈了過去。僅是十板子,已讓月英屁股開花!衙役們拿來一桶冷水,無情的潑向了月英,月英悠悠然醒了過來,已是全身無力再反抗,衙役們也無需再摁住手腳,之前月英所有力道都去對抗板子,此時已是全身脫力,只能任人擺布。“啪“又是一板子,這板子打在了月英臀腿交接之處,此正是女兒家身上最痛之處,屁股上尚且肉多,而此處神經最多,打起來也最疼,但此時月英連喊的聲音都沒有了,她只是感覺到板子如同毒蛇一樣,瘋狂的吞噬著自己的身體,屁股上火燒火燎的,她多麽希望身後的那個屁股不是自己的,多麽希望自己從來都沒有長過一個屁股。可惜這只能是幻想,板子還是力道十足的打在了月英的屁股上。“啪,啪,啪”連續三板子,若說那前一板子只是稍微打出一點血來的話,那這三板子便真正打到股無完膚。這三板子一下去,月英屁股全面開花,鮮血一點點的流到了身下,染紅了身體下面的青石板。月英以為已經快大完了,而實際上到現在為止,也不過才剛打了十四板子,不過三分之一。後面的月英都不敢想象自己怎麽能受過去。“啪,啪,啪”又是三板子,月英的屁股已是血流如注,這三板子下去,板子已染成紅色,帶著月英那紅色的鮮血,飛了起來,血肉橫飛,現場慘不忍睹。月英又暈了過去。旁邊的衙役又將她潑醒。“啪啪啪”三板子。一邊衙役無情的報數“十八,十九u,二十。“月英聽到才剛二十板子,又暈了過去。二十板子,月英已是暈了三次。而屁股上更是皮開肉綻,外層的皮已完全被打沒,露出里面的肉。那血流如注的屁股和那白白的大腿,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只有從那白白的大腿上,還依稀可以想象這個屁股之前的嫵媚,而單看那屁股哪里還能引起男人一絲的欲望?已是有如那街上殺的豬肉一般了。之後的每一板子,都是血肉橫飛,開始許多觀刑之人,但是從未見過打到如此之狠,膽小的已不忍再視。這官法本是如此,當眾施刑,一則是為了讓犯人屈辱,二則也警示百姓,不要試圖與官法抗衡,否則下一個在那里受刑的可能就是你。所謂殺雞儆猴,便是如此。

月英早已被打的不省人事,大小便也已經失禁,地上流滿了尿液和鮮血,煞是嚇人。此管家板子,當真不同凡響。這月英雖是一塊鐵,怎奈那官法如爐?一個嬌滴滴的大姑娘,在這無情的杖刑中,生命一點一點的流逝。那衙役對此已司空見慣,手上力道絲毫不減,這衙役都是專門訓練的,拿一豆腐放在白紙之下,杖斃,豆腐稀爛,而白紙不破,此等手法,非一日可練習成功。其對力道的掌握,遠非你我可理解。

“ 三十!”

月英幾乎是每板子都會暈過去了,旁邊的衙役幹脆拿著木桶,手中一個葫蘆舀水一直往月英頭上澆。可憐這月英被折磨的死去活來,都不知道自己暈過去幾次了。再見那屁股,鮮血已經快要流盡,露出那白骨了。這月英到此 ,已是終身殘廢,再無幸理。可是對於現在的月英來說,殘廢又有什麽呢?父母已亡,唯一可以指望的 ,便是祝家。。。。可是。。。。

想到祝家,月英不禁抖起幾分精神,但願你答應過我的事情,一定要做到。。。。。。月英不禁浮起了自己之前的一些畫面。。。。。

說來話長,話說那月英正無路可走時,便只能逃到祝家,可是那錢塘官府正懷疑祝家,祝雲龍一看月英,不禁老淚橫流,可憐我那鄭兄,竟如此慘死在獄中。月英,你不要怕,鄭兄對我有天大恩典,我結草銜環,定當保你周全。可是月英年齡雖小,卻絕頂聰明,她說,祝叔叔,有你此話,月英死而無憾,當前官府正懷疑你,若我等茍且偷生,則難報大仇,不若你綁我到官府,則官府不在懷疑你,你便可方便行事,定當扳倒狗官,還我鄭家一個公道。 祝雲龍堅決不從,“送你去官府豈有生理?此事不必再議,最多不過一死,我祝雲龍可是貪生怕死之輩?”月英雙膝跪倒:祝叔叔,我知你為人,但是若非此舉,難以報仇。父親臨死之時,留下的詩曰 粉身碎骨渾不怕 只留清白在人間。若是無法為他洗脫清白,我茍且於世間,同行屍走肉何異?死後又如何見列祖列宗?您若不

答應,我便立刻死在此處。言罷,便要往柱子上撞頭而死。祝雲龍連忙攔住,勸了數勸,卻不能動其志,而後,祝雲龍激動的曰“生女如此,鄭兄死而無憾亦。月英不管你以後如何,你總是我祝家媳婦

祝雲龍之子祝宏圖沖了出來,“月英,我愛你”月英看了一眼宏圖,撒淚曰“宏圖哥,我等有緣無分,下輩子我一定會做你真正的媳婦。”又向祝雲龍磕頭“祝叔叔,您老保重。我父此生交您一友,雖死無憾。”

想到此節,月英不禁露出一絲冷笑,屁股上的疼痛也好像不是那麽疼痛了。衙役們只顧用刑,未曾注意月英表情。可那知府王羽卻是親親切切的見到了月英的這一絲冷笑,雖然時間很短,但那王羽卻是立刻脊背發涼,王羽定睛一看,哪有什麽冷笑?只當自己看錯了,但是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這王羽被江南巡撫收買,要致鄭家家破人亡,終是心里有愧。但此時又怎容他多想?他竭力喊:打死她,給我打死她,她還笑。!!!

衙役大驚,不想知府突然失態,立刻手上加力,此時月英雖然心里已然釋然,但終究身體承受有限,畢竟一個女兒家,她又一頭暈了過去,這會已是進氣少,出氣多,臨近死亡的前兆了。


“ 三十八,三十九,四十!”但見那最後一下板子,似的不受控制,歪歪的卻又重重的打到了月影的尾骨上,衙役們相視而笑,內行人可以一眼看出,此才是真正的殺招。卻說那月英本已暈過去,這一板子打上,月英如回光返照似地,全身猛的一抖,頭向上一擡,雙目圓睜,直視那王羽,王羽被此眼神一看,頓時如同撞鬼一樣,一屁股坐到椅子上。為人不做虧心事,半夜何懼鬼敲門?但這王羽心中有愧,怎奈的月英此等眼神?

衙役上前以手試鼻,曰:報告大人,犯人受刑不過,已然喪命。那王羽正魂不守舍之時,衙役只能再說一遍.王羽方才醒悟,此人已死,不足為據。便曰:擡下去吧。可憐月英一朵尚未開放的花蕊,就這樣被無情摧殘。後人有詩嘆曰:可憐玉骨蓮藕身,虎狼杖虐辱英魂,陰地遍灑六月雪,祈天莫負孝女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