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筆的羅德島日 #1 博士和羽毛筆磨豆腐 那代價是什麽那 (Pixiv member : 想要远行的羽毛)

 隨著多索雷斯事件的結束,羽毛筆和龍舌蘭一起加入了羅德島。拉菲艾拉(羽毛筆)也獲得了羅德島安排給她在酒吧調酒的工作。

在工作的時候,羽毛筆一如既往的安靜,這在平時或許是她性格上的一些瑕疵,但在酒吧,這讓她以外的成為了一個不錯的傾聽者。畢竟,想找人傾訴的人,很多時候想要的並不是一個答案,而是傾聽本身。同時羽毛筆逐漸受到了許多喜歡品酒或者喜歡買醉的幹員歡迎,她出現在調酒台的日子,羅德島的酒吧總會熱鬧一些。

但羽毛筆的孤獨又有誰知道那,親生父親的離世,養父的離開。讓羽毛筆渴望得到別人的關心。所以工作時間傾聽他人的故事成為了羽毛筆唯一的心靈支柱。

面對這樣的小可愛,總有人會產生些非分之想。

“羽毛筆,今晚有空嗎,下班後我們一起去打遊戲嗎?”博士接過羽毛筆遞過來的酒一飲而盡同時向羽毛筆拋出了橄欖枝。“玩什麽遊戲呀,博士。”面對博士突如其來的邀請羽毛筆內心充滿了好奇與期待。“雙人成行啊,你不知道嗎?現在島上的很多幹員都一起玩這個,都說玩這個可以增進與朋友之間的友誼......”博士向羽毛筆介紹道。羽毛筆一臉期盼的看著博士,臉上露出了期待的笑容,腦中已經開始幻想出一會與博士一同遊玩的情景。“博士,我現在就想要一起玩。”“這可不行,工作才是首位,娛樂可不能耽誤工作呦羽毛筆,不過那我會在這里等你的,等到你工作結束。”博士委婉地拒絕了羽毛筆想要提前下班的要求“那博士你可以跟我講講你們羅德島之前的故事。”“當然可以嘍。那我要開始嘍......”

“終於下班了。”羽毛筆關好了酒吧的門,將鑰匙放到了腰包里後伸了個懶腰。“那博士我們走吧。”羽毛筆握住了博士的手,兩人一起漫步在了羅德島的走廊里。來到了博士的休息室,一進屋博士便打開了stwich然後拿出了兩杯飲料放到了桌子上。“羽毛筆會用手柄嗎?”博士給羽毛筆遞過來了一個手柄問道。“當然會了,我在多索雷斯的時候就經常陪哥哥和爸爸打遊戲。”

快樂的時光總是飛速流逝。羽毛筆很快就要堅持不住想要睡覺了。

“不行了博士,我想要睡覺,今天就到這里吧。我先走了。”

“那怎麽行那羽毛筆,都怎麽晚了,你又怎麽困,一個人回去我可不放心,要不你今晚就留下來過夜吧,反正我的床很大,夠我們兩個人一起睡覺了。”博士攔住了想要離開的羽毛筆。“強迫”其留下來過夜。“那好吧博士,不過我已經很困了,我要洗澡睡覺了。博士有多的睡衣嗎,借我一件唄。”羽毛筆打開了博士的衣櫃想要尋找睡衣,可剛打開櫃門便被堆積如山的衣服給埋了。

“你怎麽可以怎麽邋遢那博士,真是的自己的衣櫃都不能好好收拾真是的。”羽毛筆一邊從衣堆里爬出來一邊幫博士收拾衣服。突然衣服堆中的一把戒尺引起了羽毛筆的注意,與此同時博士也發現了這件東西。二人的手一齊向戒尺伸去。還是博士先摸到了戒尺同時一個翻身將戒尺拿了起來。“好了羽毛筆,你先找睡衣洗澡去吧,我自己收拾就行了,不用麻煩你了。”“博士那個是什麽啊?”羽毛筆好奇想博士問道。“這個就不要多問了,反正你也用不到,你還是先去洗澡去吧。那睡衣就在那。”博士撿起地上的睡衣塞給了羽毛筆,將她推到了浴室門前。“你快點洗吧,洗完我還要洗那。”一顆好奇的種子在羽毛筆的內心開始了發芽。

待二人都洗浴完後,二人躺到了床上。“博士那到底是什麽東西啊?我真的很好奇,你要是不告訴我,我今晚一定會失眠的。”羽毛筆抓著博士的手用祈求的眼神看著博士問道。“好吧,不過你要答應我,聽完就睡覺,不要再想這件事了。”博士摸了摸羽毛筆的臉說道。“嗯,聽完我就睡。”“那是凱爾希懲罰我用的,畢竟我們女孩子,總會有得不到釋放的時候。”“所以那是凱爾希給你釋放用的嗎。”“打斷別人說話很沒有禮貌呦,羽毛筆。”博士用手抵住了羽毛筆的嘴。“對不起博士。”“也不全是,這是凱爾希給我的,如果我想要釋放,就拿著這個去找他,她會陪我一起磨豆腐,然後她會用這把戒尺打我一頓作為不檢點的懲罰。”博士滿臉通紅的向羽毛筆解釋道。“哇奧,博士聽起來好有意思。”羽毛筆聽完後反而提起了興趣,手開始往博士身上去摸,手調皮的去解博士睡衣上的扣子。博士趕忙抓住了羽毛筆的手。“你不是答應我,聽完就睡嗎羽毛筆,你怎麽怎麽不聽話那。”博士將羽毛筆的手松開同時對著羽毛筆的屁股打了幾下。“奧,好疼啊,博士壞壞。博士,今晚我們也一起磨豆腐吧。”羽毛筆趴到了博士的身上,同時用手去解自己的睡衣扣子。“好吧,就允許你放縱這一次。”博士解開了自己的睡衣扣子,脫下了自己的睡褲,將睡衣睡褲收拾好後便看見了一絲不掛的羽毛筆縮在被窩里。博士也鉆進了被窩里。不需要過多的交流,博士抱住了羽毛筆,一吻吻到了羽毛筆的嘴上,二人的手也開始不老實的在對方光滑的肌膚上遊走。二人的臉上很快泛起了可愛的紅暈,嘴里也發出了喘息聲。羽毛筆的舌尖也開始向博士攻去,終於撬開了博士的牙齒。二人緊緊地抱在一起任由兩人胸前的軟肉相互摩擦。羽毛筆松開了博士的嘴,隨即撲到了博士的身上,用舌頭去舔博士胸前的小櫻桃。

“啊!!!”博士率先來了感覺。面對羽毛筆的進攻,博士也不能什麽都不做,博士伸出自己的手去向羽毛筆的下身探去。博士現在外面撫摸著,先前二人的勞作,羽毛筆的下面已經開始濕潤了起來。博士輕輕的將手插進了羽毛筆的()里。“啊!!”突如其來的動作讓羽毛筆嬌喘了起來。“博士...你怎...怎麽可以動那里那。”羽毛筆停下了嘴上的動作質問道。博士拔出了自己的手指頭,拉出了兩條細小的絲線......“博士該我了。”羽毛筆用自己手去撫摸博士的()。二人的手探入對面的(),兩人的嘴親吻對方胸前的肉球相互摩擦。二人十分投入到了運動之中,連休息室的房門被打開了都沒有發現。

從龍舌蘭哪里聽到羽毛筆沒有回自己的休息室,凱爾希便和龍舌蘭一起調查了起來。很快二人便調查到了羽毛筆跟博士一起離開了,二人便來到了博士的房間。

“這個點兩個人應該都已經睡了,我們就悄悄進去確認一下吧,別打擾到她們休息了。”龍舌蘭向凱爾希建議到。“行,那我們輕點開門。”凱爾希將開門的聲音調到了最小,但當門打開的時候,令龍舌蘭不敢想象的一幕出現在了他的面前。床上的被子在哪里不斷地蠕動。對博士了如指掌的凱爾希肯定知道發生了什麽。

“走吧,這兩個人現在應該精力充沛這哪。”凱爾希對龍舌蘭說道同時活動著手腕。二人輕聲走到了床前。此時床上的二人在不斷地刺激下同時高潮。

“啊!!!”×2羽毛筆大口大口的喘息著,躺到了龍舌蘭和凱爾希反方向。“博士,今晚真的好舒服。”

“是嗎?拉菲艾拉。”伴隨著龍舌蘭的聲音,凱爾希一把掀開了被子,出現在二人面前的是兩個一絲不掛的少女。羽毛筆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得一動不敢動,而博士仿佛已經準備好了一樣,低著頭跪在了床上。“起來拉菲艾拉,和博士一樣跪在床上。”羽毛筆害怕的轉過身來,慢慢地起身跪在了床上,頭低得很低不敢擡頭看。

“博士把頭擡起來,腿分開。”凱爾希命令道。博士照凱爾希的要求做,腿分開露出了自己一片狼藉的下體。“怎麽饑渴嗎博士,才幾天啊就偷摸的帶著別的幹員來磨豆腐。找我不行嗎。”凱爾希的手掐著博士身上的嫩肉。“啊!”博士忍痛悶哼道。“去,該做什麽你應該知道吧。”凱爾希指了指辦公桌說道。博士緩緩地身,走到了辦公桌前趴道了上面,雙腿分開與肩同寬。

“你叫拉菲艾拉是吧。”凱爾希走回床邊,摸了摸跪在床上羽毛筆的頭。“是,凱爾希醫生。”“回答我幾個問題好嗎拉菲艾拉?”

“嗯”

“是博士叫你來的嗎?”

“嗯”羽毛筆點了點頭

“是她要求磨豆腐的嗎?”

“嗯嗯,是我提的。”羽毛筆搖了搖頭,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出來。

“乖乖,不要哭哈,既然是你提的那你知道這事不被允許的事嗎?”

羽毛筆搖了搖頭。“不知道,但博士給我說過,不檢點是要受到懲罰的。”

“知道這個就行,既然這樣,那拉菲艾拉你準備好接受你的懲罰了嗎。”凱爾希擦了擦羽毛筆臉上的眼淚摸了摸羽毛筆的頭說道。

“對不起,我不敢了,不要懲罰我好嗎?凱爾希醫生。”羽毛筆雙手抱著凱爾希的手求饒道。

“把手松開拉菲艾拉,做了怎麽不檢點的事,還有臉在這里求情了。還不快向凱爾希醫生認錯,然後接受懲罰。不然我會用那個的。”龍舌蘭走到了床前看著羽毛筆警告道。

被龍舌蘭怎麽一說,羽毛筆停下了求饒,松開了凱爾希的手,乖乖地跪在床上。“對不起,凱爾希醫生,我不該不檢點,不該不認錯,請凱爾希醫生狠狠懲罰不聽話的拉菲艾拉。”

“真是個乖孩子,我會讓你好好認識到你的錯誤的,不過再次之前,我要先收拾那個多情的家夥。”凱爾希摸了摸羽毛筆的頭,親吻了一下羽毛筆的額頭。“現在你需要做的是,乖乖地跪在這里看著博士受罰。”

“好了博士,你知道應該怎麽做吧。去把那個拿來。” 凱爾希命令道。博士起身用顫抖著的腳走路,走到了衣櫃里將先前放進去的戒尺拿了出來交給了凱爾希。

“手伸出來博士。”博士跪在地上將手伸了出來遞給凱爾希。凱爾希用戒尺敲了敲博士的手。“我們今天該挨多少那博士。”凱爾希用調戲般地語氣問道同時以戒尺敲到了博士的手上。

“啊!!!該打200下。”博士吃痛的叫了一聲。“那我們可不可以說說詳細地數量啊,博士。”凱爾希一邊用戒尺敲打著博士的手一邊問道。“不檢點...啊!該罰50下,沒有找凱爾希報備翻一倍啊!!打擾別的幹員在翻一倍啊!!!凱爾希我錯了,我以後不敢了,我們輕點可不可以。”博士跪在地上求饒道。“不聽話的孩子可沒資格提要求呦,我的博士。好了趴桌子上去吧。”凱爾希用手摸了摸博士的臉,博士乖乖地趴到了桌子上,雙腿分開與肩同寬,將頭埋進了臂彎里。凱爾希掄起戒尺揮起胳膊將戒尺抽到了博士的屁股上。“啊!!!”博士的腿在痛苦下亂踢。凱爾希反手兩下將戒尺抽到了博士的腳心上。“博士是不是忘記什麽了,幾天沒挨打,是不是忘記什麽了。”凱爾希雙手交叉在胸前說道。

“對不起,凱爾希我錯了。”“那我們重新開始吧,博士。”凱爾希用戒尺輕輕輕輕的在博士的屁股上敲了幾下。隨後又一戒尺敲到了博士的屁股上。

“啪”“啊!!一,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請凱爾希狠狠地懲罰淫蕩的我。”看著被凱爾希懲罰的博士,羽毛筆害怕地低下了頭閉上了眼。“把眼睜開,頭擡起來。這也是懲罰,拉菲艾拉。”龍舌蘭抓著羽毛筆的頭發輕輕地把她的頭擡了起來。

“啪”“啊!!二,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請凱爾希狠狠地懲罰淫蕩的我。”

.......

“啪”“啊!三十三,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請凱爾希狠狠地懲罰淫蕩的我。”

看著被凱爾希懲罰的博士,羽毛筆想到了一會自己也要受罰,開始流下了眼淚,全身不自覺的顫抖了起來。龍舌蘭輕輕地撫摸著羽毛筆的背。“沒事的,我會陪著你的。”龍舌蘭抱住了羽毛筆輕聲安慰道,一旁的凱爾希看到了這一幕,不禁地想到了什麽,笑了出來。

......

“啪”“啊!!七十五,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請凱爾希狠狠地懲罰淫蕩我的。”在凱爾希的戒尺下博士開始流下了眼淚,放聲哭了起來。凱爾希著走到了博士面前摸了摸博士的頭,“允許你先休息一會,不過不允許你用手揉呦博士”凱爾希將戒尺放到了博士的腰上。“還記得掉下來會發什麽什麽吧。”博士點了點頭。

凱爾希走到了羽毛筆面前,看著這個哭花臉的小女生。不明覺厲的笑了出來,摸了摸羽毛筆的頭“小朋友,該你了。”凱爾希坐到了床上,拍了拍自己的腿說道“趴過來吧。”羽毛筆看著坐在床上的凱爾希,想到了剛才博士的慘狀,害怕的不敢動彈。

“凱爾希醫生的話你沒聽到嗎,拉菲艾拉。”龍舌蘭刻不會慣著羽毛筆,直接抓著她的手將她按到了凱爾希的腿上,自己動手抽了兩巴掌在羽毛筆的屁股上。

“對不起,哥哥,我不敢了。”見狀羽毛筆趕忙認錯。

“好了好了,你就別插手了龍舌蘭,哪有小孩子不害怕懲罰,是吧羽毛筆。”凱爾希摸了摸羽毛筆的頭。羽毛筆點了點頭。

“但害怕可不是拒絕懲罰的理由歐,羽毛筆。我們開始吧,不過見你是初犯,我就不給你立很多規矩了,不亂動,不能用手擋,你要是想踢腿也沒關系。”凱爾希撫摸著羽毛筆的後背說道。

“知道了,凱爾希醫生。”羽毛筆點了點頭。凱爾希便揮起胳膊,巴掌落在了羽毛筆的屁股上,羽毛筆發出了一聲悶哼,伴隨著巴掌的落下羽毛筆的小屁股逐漸染上一層粉紅色。

凱爾希用手捏了捏羽毛筆的臉“不要咬自己嘴唇,疼喊出來就行,我又沒允許不許喊,不要做傷害自己的事。”

“對不起凱爾希醫生。”羽毛筆松開了緊咬著的嘴。凱爾希繼續揮起手巴掌繼續裸著了羽毛筆的小屁股上。這次沒有了先前的悶哼,取而代之的是羽毛筆吃痛的慘叫聲。見到如此慘狀的羽毛筆,龍舌蘭蹲到了羽毛筆的身邊,用手緊緊握住羽毛筆的手。“我好疼啊!...哥哥。我下次啊!....下次不敢了,你能啊!...讓讓凱爾希醫生輕點嘛。”羽毛筆嗚咽這說道。“不可以,小艾拉,犯了錯就要承擔錯誤,這不是父親教我們的嗎。”龍舌蘭摸著羽毛筆的頭安慰道。看著安慰妹妹的哥哥,凱爾希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同時停下了手。“好了羽毛筆,去趴到博士旁邊吧。”凱爾希揉著羽毛筆的屁股說道。“真是的,真是個長不大的孩子。”龍舌蘭抱起了羽毛筆,將羽毛筆放到了桌子上,撿起了床上的枕頭放到了羽毛筆的腹部。然後用手撫摸著羽毛筆的頭安慰她。

博士轉頭用祈求的眼神看向凱爾希,換來的確實戒尺的抽打。“管人家幹什麽。要不要我去給你拿塊姜啊。”凱爾希坐在桌子上摸著博士的頭說道,“不要了,我們不學人家。”面對凱爾希的威脅博士果斷服軟。

凱爾希玩耍著手中的戒尺,“好了你們兩個,現在我們繼續懲罰,羽毛筆你依舊不用報數,但博士,你要幫羽毛筆報數,也不為難你你就報總數就行而且你也不用道歉了。但是如果你漏報了自己的咱就要兩倍補回來,你要是漏報了羽毛筆的,那我只好讓龍舌蘭去拿點別的東西啦。”凱爾希將戒尺抵在了博士的屁股上說道。

“嗯。”博士點了點頭。“你也是羽毛筆,不能咬自己的嘴呦,要是讓我發現了,我也不會輕饒你的呦。”凱爾希揉了揉羽毛筆的屁股說道。“嗯。”羽毛筆也點了點頭。

“啪”凱爾希用戒尺抽到了博士的屁股上。“一”凱爾希擡起戒尺

“啪” “啊!!”戒尺落到了羽毛筆的小屁股上“二”

伴隨著凱爾希的戒尺落下,二人屁股上的顏色逐漸加深。

“啪”“啊!!七十七。”“嗯?博士不對吧,你是不是報錯了,博士你可真粗心啊。竟然報錯數了,而且還是羽毛筆的,那我只能麻煩龍舌蘭了。”凱爾希露出了期待的表情,使喚龍舌蘭去拿東西。

“不要!!!我錯了,凱爾希不要,不要用那個我不敢了。”博士害怕地跪在地上,抱著凱爾希的腰撲到她身上求饒道。

“起來,誰讓你動了。”凱爾希一臉冷漠的說道。“不要,不要用那個,求求你了。”博士依舊不松手。“啪..啪..啪”“啊!!啊!!啊!!!”突如其來的戒尺令羽毛筆猝不及防慘叫連連。“博士你要是在不起來,羽毛筆可要受不了了。”凱爾希一邊說著一邊揮動戒尺打在羽毛筆的屁股上。“奧對了,這幾下可不算呦。”凱爾希一臉嚴肅的說道。面對著凱爾希拿羽毛筆威脅自己,博士只好乖乖的趴了回去。龍舌蘭也回來了,但看到羽毛筆已經紅腫的屁股,不由得心疼了起來。

“回來了,把你妹妹抱到一邊去吧,她可被我們的博士害慘了。床頭櫃里有藥,幫你妹妹塗一下,就回去吧,我要好好收拾一下,我可愛的博士。”凱爾希接過龍舌蘭拿過來的姜。龍舌蘭來到了一邊,看著在哪里痛哭的羽毛筆,伸手摸著羽毛筆的頭安慰這她。“好了好了,別哭了,結束了。”龍舌蘭安慰著羽毛筆,待羽毛筆停下了哭聲,龍舌蘭便抱起了她,從床頭櫃里拿了藥,用浴巾包裹住羽毛筆背著她回到了屬於她的休息室。

“啊,哥哥你輕點。”龍舌蘭給羽毛筆上藥,羽毛筆吃痛的叫出了聲。“好好,我輕點。”龍舌蘭將上藥的動作放慢了下來。“下次別在做這種蠢事了,忘了上回爸爸的皮帶了嗎。”聽到龍舌蘭的話,羽毛筆害羞地將臉埋到了臂彎里,亂踢著腿。龍舌蘭學著凱爾希拍了幾下羽毛筆,羽毛筆也停下了踢腿。

“哥哥,凱爾希醫生要你去拿什麽東西啊。”上完藥的羽毛筆換好睡裙趴在床上問道。

“別問了,我希望你用不到那東西。好了關燈睡覺吧。”龍舌蘭起身準備去關燈離開。

“哥哥,今晚可不可以陪我一起睡?”羽毛筆忍著屁股上的痛爬了起來。從背後抱住龍舌蘭問道。

“好吧,看在今晚你怎麽可憐的份上,陪陪你吧。”龍舌蘭轉身抱起了羽毛筆。二人一起躺到了床上。在床上,羽毛筆緊緊抱著龍舌蘭。

“真是我可愛的妹妹啊。”龍舌蘭緊緊地摟住羽毛筆。撫摸著她的頭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