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人期結束而開始的死神生活》 #31 (二十九)心中重要的人 (Pixiv member : 質Shitsuten)

     在夜晚昏暗的房間中,桌旁的灰藍發女子已經將一整根香煙抽完,在此過程中她一直對面前站著的紫發眼鏡娘講述自己的計策。


    “質美,如果你去把那些人全部殺掉,你肯定會被開除死神組織並等候發落,所以我認為讓晴子去做這件事情更合適。”青塚的計謀讓質美無法理解。

  

    “可是如果這樣,晴子不一樣會開除嗎?”質美知道青塚前輩更喜歡晴子一些,但她也不想晴子離開自己。


    “對,會被開除哦。”青塚將抽剩的煙蒂放入煙灰缸,她繼續開口道:“等晴子被開除的那一刻,我就可以繼續保護她。畢竟我也不屬於死神,那些規則對我已經不適用了。”


    “青塚前輩,請不要那樣!”質美聽到這樣行動的後果後十分激動,不論是自己被開除還是晴子被開除,她都不想與晴子分離。


    “放心啦,我能保證她的安全,又不是讓你們陰陽兩隔。”青塚看出了質美的擔憂,她繼續說道:“你們兩個又不是就此分離,你和晴子只不過是上班的時候不在一起而已。”


    質美想起了楠和依繪戀空那種情況,雖然那兩位過得也比較安穩,但戀空畢竟是在薩納蘭城開店這種沒多大危險的類型。倘若在自己心中重要的晴子跟著青塚前輩整日執行死神規則外的任務,每日接觸地獄各個勢力的黑暗面,想必一定是很危險的。


    “質美!我已經洗完澡了,該你去洗咯!”晴子輕快活潑的聲音從浴室傳到質美的耳膜,之後眼鏡娘對屋里的女人說道:“容我再考慮一下,如果我們兩個不論怎樣做都會被開除的話,那這次就算了。”


    “你能考慮後果就可以,快去換衣服洗澡吧。”青塚旋轉座椅讓自己對準桌子,之後轉頭對即將離開的質美說道:“如果還有什麽難處,都可以對我說出來,就把我當成你的格蕾雅前輩吧。”


    “那……青塚前輩,我可以去見一下我尚活在世的妹妹嗎?”質美此時只能通過轉移注意力來使自己放棄覆仇的念頭,另外去見妹妹也是質美一直想要做的事情,畢竟理惠也是質美心中重要的人。


    “當然可以。”青塚直接的回答讓質美有些意外,之後灰藍發女人繼續說道:“但你也知道什麽該講什麽不該講對吧?”


    “青塚前輩請放心,我之前見過一次,那次格蕾雅前輩知道的。”質美回憶起之前私自去見妹妹的事情,不過那次自己確實挨了一頓很重的藤條。


    質美告別青塚後便去換衣服沐浴,在睡覺之前她坐在床邊看著沈浸於電影的晴子,之後開口道:“明天我要去見理惠,晴子要一起去嗎?”


    “這麽快就決定好時間了嗎?”晴子按下暫停鍵,之後撲到質美身邊說道:“這才對嘛,別管那些害人精了,去看看自家妹妹多好。”


    “唔,晴子摟得好緊啊。”剛剛洗完澡的質美不想在睡前又落得一身汗,她有些親昵地說道:“下午拍我屁股還不滿足麽?難不成你又想……”


    “才沒有誒!”晴子松開了質美,之後幫質美擺好枕頭並如電影中的古代女侍說道:“今晚不宜激烈行事,還請筱原大人趕緊入睡,明天見妹妹當然要養精蓄銳咯。”


    “晴子也別繼續看電影了,一起睡嘛。看太久眼睛會近視哦。”質美掀開被子,示意晴子也過來睡。


    “質美還好意思說我,戴眼鏡的人是你才對吧?”晴子關掉DVD後鉆進了獨屬於少女的被窩,之後拉掉床頭的台燈後與質美一同入睡。


    第二天下午放學前,蓮見晴子來到了質美的妹妹筱原理惠所就讀的高中門口。由於是周五,在放學後晴子直接走進教室找到正在與同學聊天的理惠。和質美有著同樣瞳孔與發色的理惠認出晴子後二人便走到樓道角落里聊天。理惠問道:“晴子姐姐,你們來之前怎麽不提前說一聲?我好做下準備呀。”


    “放心吧,不會暴露身份的。”晴子看著樓下熙攘的人群,表示自己混進來很方便。


    “不是說這個啦。”理惠整理著自己的無袖連衣裙校服與潔白的襯衣,之後說道:“畢竟好久才能見姐姐一次,不論是自己還是家里都要好好整理一番嘛。”


    “哦?看起來比上一次要乖了不少呢。”晴子看著理惠便想象出質美高中時的樣子,之後二人離開了學校前往理惠的出租屋,而質美早已在此等候。


    看到自己的姐姐後,理惠還未開門便一個箭步撲進質美的懷里。由於過於激動,長時間一個人住的理惠開始不由自主的落淚,而與妹妹分離過久的質美也不由得鼻梁泛酸。


    紫發眼鏡娘撫摸著妹妹的後背並開口道:“理惠,姐姐早就想來看你了。最近過得還好嗎?”


    “只要能想到未來有一天能見到姐姐,我就過得很好哦。”理惠打開房門邀請晴子和質美進屋,之後一邊簡單整理客廳一邊說道:“正好明後兩天雙休,姐姐可以多住一兩天嘛。”


    “嘛,我們三個人擠在這里也不合適吧。”晴子環視了一下這間比死神單人公寓還要狹小的雜亂出租屋,之後拍了拍質美的肩膀並說道:“不過質美留著這里過夜沒有問題,我就不打擾你們姐妹咯。”


    “沒關系的,之前周末和同學在這里一起玩通宵,是容得下三個人的。”筱原理惠快速將沙發收拾幹凈,之後示意姐姐和晴子趕緊坐下。過了幾秒後理惠突然意識到什麽,她立刻雙手合十對質美說:“那個,如果只是周末和同學玩通宵,姐姐不會因此責怪理惠貪玩吧?”  


    “怎麽可能?我相信咱家理惠分得清主次。”質美看著面容擔心的理惠,之後湊過身去撫摸妹妹的後腦勺並說道:“還想著上次的事情吶?姐姐怎麽會是那種容易生氣的人?”


    理惠回憶起上次被姐姐打屁股的事情就感到很不好意思,當她瞥到晴子這種當時不在場的人後那種感覺就繼續擴大了好幾倍。為了緩解羞恥,理惠起身說道:“要喝些什麽嗎?牛奶還是果汁?”


    “我要喝果汁!”晴子意識到理惠上次答應質美不再喝酒,所以沒有說出她的標志性答案。質美也在旁邊點頭,並觀察妹妹的出租屋。


    之後三人點了外賣對付了晚飯,晴子為了留給質美和理惠獨處的時間,同時也是酒癮上的緣故,她說道:“我去附近的酒吧逛一逛,之後我就直接回青塚前輩的據點咯,質美就在這里陪小理惠兩天吧。”


    “自己一個人少喝一點啦,別到時候喝醉了去勾搭別的小姑娘。”質美放心晴子的安全,但不放心晴子的行為舉止。


    待晴子離開後,理惠拿出一件睡衣並說道:“姐姐一直穿襯衫打領帶很不透氣吧?我們去洗個澡然後換上睡衣,那樣會舒服很多的。”


    “妹妹還特意給我準備了睡衣嗎?真是很貼心呢。”質美聽後開始解開自己衣領處的紐扣。


    “嘿嘿,畢竟我知道姐姐總有一天會來的嘛。”理惠將自己的床收拾幹凈,之後同樣開始換衣服。二人沐浴完畢後都擦幹身子換好睡衣坐到床上聊天,在講完噓寒問暖的話題後,理惠回想起今天中午自己目睹了一場事故,所以問道:“姐姐,你們是死神,所以一定知道今天中午在西區路口那場交通事故吧?”


    “出了人命的事故嗎?不好意思哦,死亡名單不在我這里,所以我不知道。”質美與晴子在上次救完艾蓮娜之後,就將死亡名單還給了青塚。


    “哎……我們學校有同學為了救人,把自己的命搭進去了。不僅是地上,撞變形的車頭上也全是血……”理惠說到這里感到了一絲難受,畢竟她也是這次事故的目擊者。


    “死於車禍?我記得前幾天看名單的時候沒有這類的呀。”質美說完後心中隱約出現一個答案,但她卻並不希望是真的,所以她說道:“你知道那個人的名字嗎?”


    “那個人是隔壁班的,好像叫‘艾蓮娜’,姓氏我沒記住,她平時還挺內向的,沒想到會做出救人的事情。”理惠雖然和艾蓮娜不熟,但平時與自己時不時相見的人突然逝世,心中多少還是有些不舒服。


    聽到這里,質美再度回想起格蕾雅前輩的教導——即使是不正確回收,甚至是親手拯救名單上的將死之人,在死神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名單上的人也會在近期以其他的死因去世。而這一項規則,就是為了扼殺死神們對尚活之人的憐憫心。紫發眼鏡娘扶了一下眼鏡,之後說道:“姐姐回收了那麽多靈魂,有些時候死亡反而是一種解脫。但對於還在上高中的少女,這樣也太可惜了。”


    “是啊,艾蓮娜學習超好的,不出意外的話能去首都讀大學。”理惠為自己熟悉又陌生的同學感到惋惜,質美則選擇不告訴妹妹艾蓮娜所遭遇的事情。


    “嘛,姐姐好不容易來我這里一次,我們就不聊這些壓抑的話題了。”理惠下床從桌上翻開自己的成績單並對質美說道:“姐姐,自從上次之後我可有好好補習之前落下的功課哦。怎麽樣,這些成績可比姐姐當年厲害不少吧?”


    質美看著幾乎全滿分的成績,露出微笑對妹妹之前的努力表示肯定。理惠見姐姐開心後便順勢將自己準備大學入學考試的事情告訴了質美,並表示質美如果之後要找自己可能要去京都。


    之後理惠對質美講述了一下父母的近況:自從理惠自己一個人出去住後,父親為了表示對逝去大女兒的思念,經常喝酒後去質美的墓前嘟囔著什麽。但在理惠眼里這些行為是對父親的懲罰,誰叫他在姐姐還活著的時候還在用言語控制。理惠跟母親的關系還好,但單純靠這一點也很難讓理惠願意回去住。


    兩姐妹繼續聊了很長時間,在與妹妹說自己生前的事情時質美總不由自主的想到京介那群家夥,由於最近發生在艾蓮娜身上的事情,眼鏡娘說道:“對了,理惠可不要擅自接受陌生人,甚至是同學邀請帶你去陌生的地方哦,無論男女都不可以!最近這附近有殘害少女的組織在暗處做傷天害理的事情,理惠可不要遇到危險。”


    “誰敢來騷擾我,我照著他的鼻子就是一拳!”理惠振臂一呼,但發現姐姐有些不可思議地看著自己後邊主動軟趴趴地貼在姐姐身上,之後撒嬌道:“人家早就不是喜歡打架的不良了,剛剛只是開玩笑嘛。”


    “姐姐對你說正事的時候不要開玩笑哦,還以為咱家理惠還是抽煙打架喝酒的太妹”質美透過松軟透氣的布料感受著理惠細嫩光滑的肌膚。之後二人繼續交流起姐妹之間的話題,直到其中一人開始閉上眼睛後才結束。


    第二天一大早晴子就趕回出租屋配質美和理惠共度周末。原本晴子不想打擾姐妹二人,但和青塚前輩在一起的時候,那個女人總是明里暗里對晴子說“退出死神組織來跟著我”之類的話,以及青塚的二手煙讓晴子也有些受不了,所以睡醒洗漱後就直接來到理惠這里。


    “理惠,我記得你很愛吃甜甜圈來著,姐姐帶你去買好不好呀?”三位少女決定今天出去走走。兩位死神收拾好自己的衣服後,理惠才急匆匆地從臥室走出來。三個人一起逛了西餅屋,之後晴子開著青塚前輩租來的車帶著另外兩人去郊區公園玩。


    走到公共廁所後,理惠以上廁所為由暫時離開二人,之後也沒管有無禁煙標識就在隔間內抽起了煙。其實理惠自從上次被姐姐打屁股之後並沒有戒煙,她想試著戒掉但都以失敗告終。由於昨天和今天一直和姐姐在一起,所以理惠並不敢明目張膽地抽。但煙癮上來後理惠就一直忍著,出發前獨自前往臥室最後一個出來也是為了裝藏在抽屜最里面的煙盒,以便於在外面找個獨處的機會來上一根。

  

    當理惠抽了半根緩過來後才意識到自己身上和口中的煙味已經無法短時間消散,之後肯定沒辦法向姐姐隱藏,在權衡利弊後理惠選擇主動向姐姐認錯。但是理惠剛走到質美面前,那股煙味就讓討厭二手煙的晴子看了一眼質美。質美明白後立刻對理惠說道:“妹妹,你又抽煙了!?”


    “姐姐知道的,哪有……哪有那麽好戒的。”理惠的認錯態度很誠懇,所以質美也沒有立刻火冒三丈。


    “啊啦,沒關系啦,慢慢來咯。”晴子用笑容將變得不好的局勢及時扭轉,之後說道:“前面有湖誒,我們去坐船玩嘛。”


    質美也知道現在不是教訓妹妹的時候,所以還是帶著理惠體驗一下整日出租屋和學校兩點一線體驗不到的東西。三個人玩了一天後又在外面解決了晚飯。在晴子點冰啤酒的時候,理惠也本能地說了一句:“我也來一杯!”

  

    “誒?”坐在理惠旁的質美仿佛又明白了什麽。之後理惠雙手合十向質美道歉,並打算叫服務員過來將自己的那杯取消。


    “嘛,質美也不要太嚴格嘛,少喝一點沒事的。”晴子則主動讓服務員再加了一杯並讓質美也一起喝。


    “姐姐……”三杯加冰紮啤上桌後,理惠用乖巧可愛的眼神看著姐姐。質美則嘆口氣後露出了無奈的微笑,之後說道:“今晚破例,只需一次,但回家後我們好好談談。”


    “姐姐真好!”理惠仿佛沒有聽到後半句,她摟了一下質美後便享用起了晚餐。三個人在酒精的催化下都變成了話癆,晴子也借著酒勁喝了更多的紮啤。由於青塚的據點離居酒屋比較遠,所以質美決定今晚讓醉醺醺的晴子睡沙發,自己和妹妹睡臥室里的床。


    質美給在沙發打呼嚕的晴子蓋好毯子後便將理惠領進了臥室並反鎖房門。理惠很知趣的將口袋中的煙盒拿了出來放到桌上,之後賠笑著說道:“那個,姐姐也不能強人所難嘛……哪有那麽好戒的。”


    “剛開始戒幾天失敗後,就放任自己繼續吸煙。妹妹,我說的對吧?”筱原質美看到妹妹點頭後,繼續說道:“所以你現在就是以‘戒煙也會失敗’為理由繼續抽,對嗎?”


    “唔……”由於姐姐的話直擊心坎,理惠並沒有給自己找理由,而是一轉說道:“可是,姐姐也知道我現在刻苦學習,之後還要去京都考大學,壓力很大的。抽煙什麽的就先不要管,放一放嘛,等之後再戒掉。”


    “原來這才是你繼續吸煙的理由嗎?”坐在床邊的質美蹺著腿看著頗有言辭的妹妹,之後說道:“壓力大也要珍惜自己的身體,你要是年紀輕輕就熏得自己滿嘴黃牙、把肺染得和鍋底一樣黑要怎麽辦?”


    “姐姐!可是壓力太大讓我學不下去的話,我可能就考不上大學的!比起那些,果然還是提高自己的學歷,讓自己在未來獲得更好的處境和地位才是更重要的吧?那些害死姐姐的家夥不就是靠著有錢有權才敢做那些爛事嗎!?”說到這里,理惠的聲音變得激動,但她說完後便立刻泄了氣並撲在質美懷里哭泣。


    “理惠,你那樣想可是不對的哦。首先吶,戒煙戒酒和無法釋放壓力是沒有必然關系的。”質美雙手抓住理惠的肩膀與其對視,看著淚珠不斷湧出的妹妹,質美說道:“而且戒煙和你考大學也沒關系吧?就算是理惠沒有考上,比起社會地位和認可度那些東西,你的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學習重要,但也沒有那麽重要!你能健康快樂地活著就好。姐姐又沒有要求你一定要考名校,也沒有要求你以後必須成為怎樣的成功人士,就算是你現在失去一切,你以為姐姐就會不愛你嗎?”


    “可是……”理惠的這些想法其實是目睹姐姐悲慘經歷後的自我防護機制,只要自己未來足夠成功,足夠有錢有權,就不會擔心那些仗勢欺人的渣滓。質美此時並不想讓妹妹如同自己一樣走極端,所以她在教育妹妹之前一直在極力安撫。


    “好啦,妹妹不要哭了。”質美幫理惠擦拭眼角的淚珠,之後說道:“不要因過去的事情而影響自己原本的道路,姐姐在這一點做的不好,但有了前車之鑒後理惠可不能走姐姐的老路哦。”


    “唔,知道啦……”理惠起身,之後看著桌上為了備考而寫滿的算草紙,之後轉頭對著質美微笑道:“姐姐,我哭過之後感覺好多了。”雖然笑著,但理惠的眼角還是有淚水。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不然不論是考學還是成功戒煙之前,自己會崩潰的。”質美起身拉起妹妹的手,之後說道:“本來我今晚想好好教訓你一頓的,但知道你的真實想法後我也明白妹妹近些日子過得很難受吧?所以你只要答應姐姐去戒煙,我就不打你的屁股咯。”


    “別,還是讓疼痛讓我長長記性吧,我認罰。”理惠的回應讓質美有些意外,紫發眼鏡娘心想自己的妹妹該不會是和晴子一樣的類型吧?


    事實上理惠這樣做僅僅是想和姐姐在一起。由於質美明天就要離去,理惠又舍不得姐姐離開,所以就想用身上的余痛來留下姐姐來過的印記。這種想法雖然病態,但也只是這個世界上無數悲慘事件中微不足道的產物。


    “理惠,你真是這樣想的?”質美並沒有想那麽多,只是以為妹妹想要嚴格要求自己。


    “姐姐,無論多痛理惠都會好好忍著,請姐姐懲罰吧……”理惠主動將發刷遞給質美,之後掀起裙子對質美說道:“姐姐,還是那個姿勢對嗎?”


    質美接過發刷並將自己的百褶裙平攤在黑絲包裹的大腿上,之後示意理惠道:“內褲脫了,趴到姐姐腿上來。但是我可說好了,我可不會因為是理惠主動要求就放水的,打的過程中可別後悔哦。”


    “姐姐……”理惠低下頭,真當要打屁股時她才有些尷尬,但同時又充滿了期待和緊張。理惠小心翼翼地脫掉了內褲,露出了自己白嫩圓潤的屁股。之後理惠趴在質美的腿上,感受著姐姐溫暖的大腿。而質美感受到妹妹的重量後,也將持有發刷的手高高舉起。


    “這是為了你好,姐姐不想看到你變成煙鬼。”質美擡起手,用力地將發刷拍在理惠的屁股上。


    “啪!”清脆的拍打聲響徹房間,第一下帶來的刺痛遠超理惠的預期。少女咬著嘴唇忍受痛楚,她知道這種難熬的痛苦是為了讓自己記住錯誤。


    “理惠,痛得受不了可以抓床單,但別咬破自己的嘴唇哦。”質美繼續將第二記、第三記落下。


    “啪!”“啪!”“姐姐……我會改正的……咿呀!好痛!”理惠的聲音有些顫抖,在沒有巴掌熱臀的前提下,即使是發刷這類的小巧道具也是相當恐怖的存在。


    看著小手緊攥床單的妹妹,質美並沒有減輕責打的力度,她一邊揮舞發刷一邊說道:“即使是痛的想要反悔也來不及咯。姐姐答應了你的請求,但不代表接下來的懲罰是過家家哦。”


    “嗚嗚,我沒有後悔,就是太疼了……”理惠的回答讓質美哭笑不得,面對這種故作堅強的女孩子,眼鏡娘選擇繼續舉起發刷。


    “啪!”“啪!”發刷責打臀肉的聲音繼續在狹窄的臥室中回響著,屋內的動靜甚至吵醒了宿醉在沙發上的晴子。白發少女捋了捋自己雜亂的頭發,在她走進臥室的門時才意識到里面發生著什麽。蓮見晴子認為自己雖然是質美在成為死神後關系最密切的人,但質美的家事自己還是不要染指為好。在連續的拍打聲中,晴子在酒精的余韻中幻想著自己被質美按在腿上打屁股的樣子,繼續蜷縮在毯子里入睡了。


    看著愈發紅腫的屁股,筱原質美暫時並沒有停手的意思,她一邊打一邊說道:“理惠,上次姐姐罰你的時候,你答應過姐姐會改掉那些壞習慣吧?為什麽沒有說到做到?難道說理惠是言而無信的壞孩子嗎?”


    “啪!”“嗚嗚……不是的,我只是……只是單純地忍不住煙癮,並沒有欺騙姐姐的意思。”理惠的眼角再次湧出委屈的淚水,她只感覺到自己屁股上如同著了火一般難熬,比上次的巴掌打屁股還要疼上數倍。


    “啪!”“那你從明天開始戒煙嗎?”


    “嗚!當然,我聽姐姐的話。”理惠用手背擦拭眼淚,在此過程中她的紅屁股又挨了兩下發刷。


    隨著發刷的起落,理惠的屁股也隨著拍打的方向晃動,每次責打帶來的沖擊都能帶動肉浪向四周散去。將近三四十下後,理惠感到屁股灼燒感有所減弱,但多了一股腫脹的鈍痛,自己也不知不覺中出了很多汗,拖鞋更是不知什麽時候都甩掉了。質美看著楚楚可憐的理惠,心想也是到下一個懲罰階段的時候,於是她說道:“妹妹,剛剛是對你吸煙的懲罰。接下來姐姐還要對你說些話,希望屁股上的痛能讓你記憶深刻哦!”


    “啪!”“嗚啊啊……人家一定會的,請姐姐放心……”理惠痛得膝蓋互撞,手心與腳掌都出了汗。對於這位女高中生來說,自己從小到大都沒挨過這麽痛的懲罰。


    “姐姐希望你不要靠著仇恨去學習,姐姐知道理惠的能力哦,就算是不刻意要求自己去考名校來獲得成功的踏板,你也能在大城市里安穩生活不是嗎?”質美揉著妹妹發燙發硬的紅腫臀部,繼續補充道:“如果你像我那樣靠著仇恨活著,當仇恨消失的那一刻,我也就不知道接下來靠著什麽活下去了,我不想妹妹也那樣哦。”


    “可是,我一想到……”


    “啪!”“聽姐姐說完。”質美給理惠的臀瓣來了一記發刷,之後繼續說道:“姐姐沒有別的意思,我只是希望理惠別把自己逼得太緊,不然容易出事的。心理健康和生理健康同等重要,你說是嗎?”


    “嗚……人家知道了,原來人家一直是用生理上的放縱來緩解病態緊張的生理嗎?”說到這里,理惠也完全明白了姐姐的意思。若是沒有姐姐這次的矯正,自己也許會在兩種健康上雙輸。


    “你明白了就好,但理惠一直吸煙的事情果然還是讓我很生氣呢。”質美看著大紅且腫脹的屁股,之後說道:“最後打你十下,在此之前理惠要好好忍著,讓我看看你改正錯誤的決意哦。”


    “任憑姐姐懲罰……”耗費大量體力來忍耐疼痛的理惠再次無助的撅高屁股,並攥緊床單等待姐姐責罰。


    “啪!”“啪!”質美的前兩下發刷精準地落在左右臀峰上,之後的幾下則隨機地落到偏上或偏下的位置,理惠早已紅腫的臀腿交界處也挨了兩下。在最後的十記責打腫,理惠除了抽噎外沒有發出任何聲音,她感受著姐姐帶來的一切,即使是刺骨的灼痛,這位少女也會欣然接受。


    懲罰結束後,筱原理惠在聽到可以起身的話語後便立刻摟住了質美並在其胸前嚎啕大哭。紫發眼鏡娘則一只手撫摸妹妹的後腦勺,另一只手輕揉著理惠的紅臀。質美明白自己成為死神後經歷的事情讓自己成長了不少,但有些道理對理惠這種高中生來說還為時尚早,所以她開口道:“姐姐之前就是走了極端才拋下理惠的,理惠可不能重蹈覆轍哦。”


    “嗚嗚,我知道了……人家只是喜歡和……和姐姐在一起。”理惠嘗試在抽噎中讓自己的哭腔吐字清晰。


    “姐姐當然知道哦,所以姐姐才冒著違規的風險來見妹妹哦。”質美像哄小貓咪一樣撫摸理惠,之後說道:“不過理惠放心啦,這次提前和前輩說了。”


    “今晚人家就這樣一直摟著姐姐,可以嗎?”哭得滿臉潮紅的理惠將自己的體重完全壓在質美身上,而質美則說道:“妹妹可還沒有提上內褲,而且屁股被打得這麽腫,要先上藥才對吧?不然你明天上課坐不了椅子,那可就不是姐姐的錯咯。”


    理惠原本還想等姐姐走後,感受屁股上的腫痛來尋找姐姐曾經來過的感覺,但一想到明天上課可能會遇到的尷尬場景,她還是選擇了乖乖上藥。


    由於屁股腫得厲害,這次是質美幫著妹妹一起洗澡,之後換上睡衣準備睡覺。質美看了一眼早已熟睡的晴子,便任由妹妹摟著上床。關燈之後,質美側臥,理惠平趴著又聊了好久,最後理惠將自己的小手搭在姐姐的胳膊上進入了夢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