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少女的sp

 “啪!” “啊~~” “啪!” “啊~~” “啪!” “啊~~” “….” 看著電視上趴在刑凳上一下一下挨著板子的少女,柳可馨覺著自己不覺得的興奮起來。她突然好想成為那個少女,趴在刑凳上被人狠狠地打一頓屁股。 她也不知道自己從什麽時候開始喜歡上這種感覺的,從小時候起,每每看到電視上有女孩挨打,尤其是挨板子,她就覺得無比興奮,只是至今這都是她的一個秘密,連最好的閨蜜都不知道。 這時,門外忽然傳來了開門聲,鑰匙轉動的聲音讓她頓時慌了心,連聲音都忘記調低,心中砰砰砰的直跳,好似被人發現了什麽最重要的心事一般。 她的好閨蜜上官靜香從門外走進來,看到柳可馨滿臉通紅,一臉的無神,關心的問道“可馨,你怎麽了?是不是不舒服啊?” 可馨咬了咬嘴唇,“靜香,我…我跟你說個事…” “什麽事情?”靜香看了看手足無措的可馨,又想了想她之前的反應,吃驚的道“你不會是….?” 可馨以為她都知道,畢竟兩個人住在一個套件里不是一天兩天了,靜香知道也不稀奇,於是便俏臉通紅的點點頭 “不是吧?那男的是誰?”靜香一副好奇寶寶的樣子問道 “是…咦?什麽男的?” 


靜香眨了眨眼睛,無辜的道“你不是懷孕了麽?” 可馨頓時暈倒,無奈的道“誰告你我懷孕了…” “哦,不是啊。那你說把,什麽事啊?”靜香語氣十分平淡,好像剛才耍寶的那個不是她一樣。 被靜香這一下打擾,可馨心下的羞澀之意也少了許多,當下便將自己埋藏在心底多年事情說了出來。 本來一位靜香會大吃一驚,甚至覺得她有些心理上的問題,就此遠離她。所以在說完之後,可馨就一臉緊張的看著靜香。 不料靜香擺擺手,說道“這有什麽的,我有時候也想被人管教一番。再說了,有這樣想法的人肯定很多,要不然你看有的電視劇上對女犯的刑法有多少是摁在地上狠狠地打一頓屁股,不用別的刑法?我看那些導演跟編劇都有這樣的想法!” 可馨被她說的目瞪口呆的,她現在才發現自己的這個閨蜜真是…. “你這樣看著我幹什麽?”倒是靜香被她看的怪怪的,隨即壞笑起來,“小可馨啊,要不要我們兩個玩玩?” 可馨木木的看著靜香,忽然說道“靜香啊,你爸媽給你取‘靜’這個詞實在是讓這個字蒙羞了….” “好啊,你敢笑我?看我好好懲罰你”說罷就朝著可馨一把抓去,可是早就了解她性子的可馨又怎麽會叫她如願,身軀一扭躲開,笑道“快點做飯把,我都餓了…” 兩人草草的吃了一些東西,就撲向了電腦,她們也想看看到底是不是就她們有這樣的嗜好。 結果讓她們大吃了一驚,在baidu上打出“打PG”這個關鍵詞,不僅有相當多的文章、視頻,竟然還有專門的貼吧,論壇,網站。 點開論壇,注冊了一個賬號,里面的東西叫兩人大呼過癮,不知不覺得一個下午過去。 “咦,都這麽晚了啊。” “嘻嘻,怎麽樣,我說的對吧,我相信這個東西一定可以成為能見得了光的東西的!” “好好好,你說得對。上官小姐,咱們是不是可以去做飯了?一個下午都在這里看,又累又餓的” ……. 


兩人自從知道了網站之後,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剛剛從網上下載了一個新的視頻,靜香頓時叫道“可馨可馨,你快來看,這個女生的PP好翹的!” “嗯,來了來了。”可馨也走了過來 視頻開始了,一個梳著麻花辮子的歐美少女身著學生服,低著頭,一副挨訓斥的樣子,在她的面前站著一個大約三四十歲教師摸樣的女人,對她大聲的叫嚷著,然後正戲開始,教師拿出那塊大概有二三十厘米長的木板,並且叫少女趴到桌子上掀起裙子準備挨打。 “小內內脫下來了。嗯,PP很翹,就是沒有我的白。” “哇,竟然脫光光了,她的胸部好大。哼!果然西方女人都是奶牛!” “那個藤條看上去好可怕,一打就是一道楞子。我還是比較喜歡板子” “.....” 視頻有三十分鐘,隨著少女穿好衣服,一只手揉著剛挨完打的屁股走出門去而結束。 靜雲咂了咂嘴,滿臉回味的道“嗯,小可馨啊,咱們也玩玩把?!” “不要,感覺怪怪的”可馨想都不想的拒絕。她怎麽都不會讓昔日閨蜜打她的屁股,那樣太難看了。 時間流逝,眨眼間過去一個月 兩姐妹也在網上找了一個三十歲左右的姐姐,不過目前也只是在網上聊一聊而已。 “哼!在網上找什麽人啊,你眼前不就有一個麽?”靜雲滿臉不忿的說道。顯然她對小可馨嬌嫩屁股還是念念不忘。 可馨直接無視她,繼續在網上打字: “姐姐吶,我們是不是找個地方見一見啊?” “嘻嘻,你們就對我這麽放心?不害怕我是一個很變態的家夥?” “..嗯,放心” “你家周圍有什麽啊?” “xx酒吧,這里姐姐知道麽?” “這里啊,離我家也不遠,我開車十分鐘就到了。” “好,那麽就說定了”說罷,又說了說兩人的特征,畢竟明天要是認錯了人可就不好了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