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向FMSP]尾隨的雙馬尾 (Pixiv member : 四公主茉莉)

   嗯,我身後有個漂亮妹子跟了我將近有一路了。

  借用反射原理余光瞥了幾眼,個子貌似和我差不多,都是1米7上下。

  最想吐槽的是,竟然還梳了個雙馬尾。

  如果不是生來就有的直覺,我完全想不到她是在有意跟蹤我。

  這一身附近中學的夏裝校服,在猥瑣的家夥們眼里就是個活脫脫的“外賣學生妹”。

  一般來說,這種情況學校會嚴格規定學生剪短發的吧?這麽一想,這妹子的可疑度也就上來了。

  我的大腦飛速運轉著,望著下一個打算去繞的胡同路口,笑了笑。


  “人呢?!”那人小聲嘀咕著。

  反包抄很順利,我在手忙腳亂的她身後,步步接近。

  “?!”成功捏住了她的一根馬尾,驚得她抽氣回身。

  我默默打量著她。被我這麽一拽,她雙手一下子護在了胸前,短裙下的雙腿也緊張地閉在了一起——仿佛我才是圖謀不軌的家夥。

  我忍不住皺眉,卻不打算松開她:“你,為什麽跟著我?”

  “殿、殿下……”

  ???

  我一震。先不說“殿下”是什麽鬼……

  男的???


  我一時不知道要不要松開手里的馬尾,控制著表情,內心覆雜地盯著這家夥。

  女裝大佬什麽的玩笑話,想是想到了,卻沒法讓我笑出來。

  所以,尾隨我的是個男的。

  嗯…該說什麽……至少比妹子更合理麽…怎麽說跟蹤狂大概還是男性多?呃,也未必……

  在我思考的時候,他也在看著我,眼神卻是讓人覺得詭異的期待。

  “啊…不該…不好意思,同學怎麽稱呼?”

  “嗯?你…”剛才不是叫我什麽殿下來著嗎?我收了聲,沒繼續說下去,嚴肅兇狠地斥道:“先回答我的問題,你為什麽跟著我?”

  “我…我沒惡意的……就是……”他的頭發依然被隔了一段距離扯著,卻既沒拉近距離、又沒甩身閃遠,微微低著頭似是在躊躇。

  我的腦子越來越亂了。按道理被抓了的壞人,第一反應應該是跑才對啊。難道是我看起來太和善了?嗯?他說他沒惡意?

  “能留個聯系方式嗎?”他猛地一口氣說完了一句話。

  什麽?敢情是來、來搭訕的?

  緊接著,我眼角一抽。

  等等!等等!原來我是女裝癖會喜歡的類型嗎……

  慢著慢著,女裝癖和性向沒有直接關系…這不能說明我很沒女人味……

  我余光看著自己的 B cup 自我安慰著。


  “我什麽都願意為你做!求求你,和我保持聯系吧!”

  “你,這是在性騷擾你知道嗎?”

  隨著他的探身,我覺得手里的馬尾有些拿不住了。

  “啊對不起!我沒有想逼迫你的意思啊…那個……不願意就算了,沒關系的……”他的頭埋了下去,卻繼續怯怯絮語著,“那,可不可以…回答我一個問題……?”

  “問題?”

  “為什麽一直拽著我的馬尾不放…?”

  “啊…”聞言我手一抖,扔開了他的頭發。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其實發質摸起來還挺舒服的…天啊我在想什麽……“誰讓你一直跟著我,那麽可疑當然要抓起來問問……別看我這樣,我其實很厲害的!你要是敢不老實,我可是有的是招收拾你。看在你沒惡意的份上,趕緊走吧!”

  “你…會覺得男人紮馬尾穿成這樣很惡心嗎?”

  “……你想怎麽穿是你的自由,問我做什麽?”我莫名地煩躁起來。或許是不想和陌生人再這樣交談下去了。

  “如果你不喜歡的話,我以後就不這樣了…今晚我就剪頭發……”

  “什麽意思?你打算一直纏著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麽,自己一直在“避重就輕”,難道是怕傷到他的心?不會吧…那可是跟蹤你的詭異男人誒……我怎麽不知道自己這麽聖母?

  “我喜歡你很久了…就、真的不行嗎……?”他整理著自己的頭發,語氣里竟帶著點委屈。

  我,感覺心里漏跳了一拍。

  我不喜歡女人的啊…啊不,人家在我眼里還是個男性……還是個仿佛被我欺負哭了的小男孩。

  “你認真的嗎?啥?喜歡我?”

  “當然是認真的,我關注你好久了…知道你很多事啊……比如你是AA中學的學生,你很沒人緣…啊……對不起……”

  雙馬尾的少年意識到說錯了話,連忙閉嘴。


  “呵。”我嗤笑一聲,“你剛才是不是說你什麽都願意為我做來著?”

  “啊…對、對啊……”他一甩雙馬尾,又擡臉露出了一臉期待。

  “去,把那個撿來給我。”我伸手指了指他身後。

  這個胡同很偏僻,墻邊還堆放著一堆不知什麽時候留下的建材廢棄物,沙子、磚塊、木板等等等等,雖然每樣都很少卻是應有盡有。

  不過這些都不是什麽趁手的玩意兒,讓他去撿的,是不知道哪家掉下來的鐵絲折的那種晾衣架。

  “擦擦。”我遞給他幾張紙巾,他順從地里里外外擦拭著衣架上的灰塵。

  “你先好好擦著,我來告訴你我打算幹什麽。”我暗自深吸了一口氣,“我要用它在這打你一頓。”

  他一頓,看向了我,嘴動了動卻沒說出什麽,又低下頭去接著擦。

  “我是認真的,你要是現在離開還來得及,除非你以後還來騷擾我,今天所有的事我都不會找你算賬。”

  “我也是認真的!”他的語氣里突然帶上了氣憤,“我說的話,不會反悔!你就算打死我我也不會就這麽走掉的!”

  說著,他呶著嘴把擦好的衣架遞給了我。

  我沒接,瞇著眼盯著他手里沾滿泥灰的廢紙團。

  “哦,那你能把你手上的東西吃了嗎?”


  他僵了僵,卻沒有幾秒,擡手就把紙團往嘴里送。

  幸虧我眼疾手快道行深,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

  我覺得我此刻已經夠吃驚了,但當發現面前他的臉上遍布的歡喜時,我想,我可能是撞見鬼了。

  嗯…不是鬼,應該說是狗才對——我好像都能看見他瘋狂搖晃的尾巴了。

  “你這家夥……”我莫名地來氣,鎮落他手里的紙團,奪過他另一手的衣架,甩手在他手背上狠狠抽了一下。

  “呃啊…!”他猛地縮手,另一只手捂住上面泛起的棱子,可憐巴巴地望著我。

  “我看你能撐到什麽時候。”閃身到他側面,反手攬住他的腰,壓彎他的上半身。

  “嗖——啪!”隔著裙子,衣架狠狠招呼在臀峰上。

  “殿下!”他驚呼道。

  如果不是我腿上頂著個什麽硬東西,和他標準的少年嬌息,我說不定想不到——懷里這裹著校服裙子的,是個男孩子的屁股。


  “呃唔……”

  我能清楚地感覺到他的顫抖,以及他微微擰扭的臀腿。

  “為什麽叫我‘殿下’?”

  “我…你要是不喜歡……我就不喊了……”

  “嗖——啪!”

  “呃呃…啊…!”他依然不打算掙脫,但是喘息聲開始粗重起來。

  “還行。”

  “誒…?”

  “嗖——啪!”“這個稱呼我不討厭。”

  我下手不怎麽輕,不知道他還能不能聽人話、思考問題。

  “嗖——啪!”“你倒是真夠…乖的,叫什麽名字?我有點感興趣了。”

  我其實是想說“真夠怪的”,被這麽羞辱還不打退堂鼓,想著想著,說出口卻變了聲調。

  “我…呃嗯……殿下…叫我小飛吧……”

  最奇怪的地方是,這人竟然開始自己撅好,不再把身子壓在我胳膊上。

  “小菲?呃,這名字……哪個菲啊?”

  我突然想起這孩子是個女裝癖,怕不是有個女名。

  “回殿下,是飛翔的飛。”沒再接著抽,他的氣息漸漸緩了下來。

  回殿下?

  “是真名嗎?”我松開了把著他的胳膊,他偷偷擡眼看了看我,我把衣架按在他頭頂上,他連忙乖乖低頭,雙馬尾搖擺著。

  “既然你有點覺悟,我就不按著你了,自己撅好了,手扶膝蓋,別打彎。”

  “是…”他乖乖照做著,“真名是夢飛,夢想的夢,飛翔的飛。”

  “哦。”“嗖——啪!”

  “呃嗯…!”

  “我叫曾林夕。”我在他身後若有所思地用衣架撩著他的裙子,還是第一次聽說有姓夢的,“哎,如果我要在周圍都是人的地方…打你的屁股,你也這麽聽話?”

  “…我會一直聽殿下的話……”

  不知是不是姿勢的問題,他的反應變得慢了點,話也帶了點鼻音。


  “嗖——啪!!!!”

  “啊——!呃呃……”

  突如其來的重擊讓他不僅彎了腿,還一個趔趄出去幾步遠。但是他幾乎是立馬,就退回原位,重新擺正了姿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麽,自己又生起氣來。

  “殿下…其實不會那樣做的……”

  “你說什麽?”

  “…沒、沒什麽……”

  “嗖——啪!!!!”

  “啊呃…啊啊……”他帶著哭音努力不讓腿彎。

  我有種沖動,我想徹底掀了他的裙子,把內褲脫個幹凈。

  但是說實話,不忍心他那麽幹凈的衣服沾了灰,尤其是內褲……雖然是女裝來著…

  我TMD到底在想什麽。

  我為什麽要突然打一個陌生男人的屁股?

  “喂,我們之前見過嗎?”

  我為什麽會突然開始覺得他很熟悉?

  “殿、殿下……”

  我為什麽問出來了?


  “算是…見過……”

  我突然覺得腦袋疼了起來,把衣架扔到了一邊,彎身撿起紙團垃圾,拎起剛才撇在胡同口的包,想要逃離。

  “殿下!你去哪…?!”

  我回頭看去他還在那撅著,一動也沒敢動。

  頭疼著,心口也疼了起來。

  “我累了,先回去休息了。”

  我望著他說著,他卻還是一動也不動。

  嗯,我也沒動步。

  “小飛以後不會再躲著殿下了…求殿下要了小飛吧……”

  腦子里回響著少年的聲音,卻不是來自現實,恍若夢境。

  “殿下…你是頭疼嗎……?”

  “…你站起來吧,別那個姿勢了。”

  他一句話把我喚回了這個胡同,我調整著自己的氣息又踱回了他身前。

  夢飛投來滿是關切的目光,我從中感受到了某種特別的溫柔。

  是激素嗎?如果是女人的話,我的內心大概絕對不會對這種眼神產生暖意。

  “雖然我覺得殿下不會答應…但是……跟我走的話,可以治你的頭疼…啊~!”

  我聽著他的話,一手刀又輕又快地砍在他的腰側,驚得他一聲嬌呼奪口而出。

  啊,不過這身子還真是像女人一樣敏感。

  “不要得寸進尺。”我嘆了口氣,似乎頭疼漸漸平靜了下來,“我和你沒到那種程度。有緣再見吧,小飛。”

  “恭送殿下。”

  雙馬尾隨著他的低頭垂下,他行了一個鞠躬禮。

  我深深看了他一眼,轉身離開了。

  夢、飛……夢……飛……


  <fi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