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四個小女仆 #2 與文婷的故事 (Pixiv member : 摇铃唤白鹿)

   我叫星雫,是個女生,18歲在上高三的學生

  早上醒來,我的床前跪著一個女仆,她是年齡19的文婷

  是我表姐,兩個月前她搬到了我家里一起住,因為我倆的爸爸媽媽要一起出國去工作,所以讓我倆互相照顧,每個月會給我們一定的生活費,我們的家是一個小別墅,第一層有客廳跟廚房和兩個房間,第二層是兩個爸爸媽媽之前住的房間,我們在同一個教室,當時她來的時候還比較害羞,但是很可愛學習很好,老師眼中的優等生,直到前天天前我聽到她半夜有奇怪的聲音傳來,像是在自慰,我便偷偷到院子里透著百葉窗的縫隙看到了她裸著身子坐在地上拿著一個自慰棒自慰,直到高潮,才去衛生間拿拖把清理了一下才睡覺,從此我明白了看著表面上是一個乖乖女的表姐原來背後是這麽淫蕩的樣子。第二天,我趁著她出去買東西的時候偷偷打開了她的電腦,密碼寫在便利貼上貼在顯示器後面,我進到了她的瀏覽器,看到了里面全是關於:如何找到現實中的s;怎麽自己懲罰自己;想要被當成狗狗一樣控制怎麽辦……其中我還看到了,怎麽把妹妹或者弟弟帶成s來調教自己……

  我:???這還用教?那我就如你所願

  接著我在她的房間里找著她的小道具,差不多過了7分鐘,我在她的枕頭下面發現了昨晚那個陪她親密的自慰棒,找到後,我便坐在她房間的凳子上等著她回來

  差不多等了十幾分鐘,文婷終於回來了,剛打開房門,便看到了我坐在她房間,看著她,手上把玩著她的自慰棒,背後的電腦顯示著之前的瀏覽器記錄。

  她見狀,臉瞬間紅了,慌慌忙忙的說道“這這這,我,我我我……你別告訴別人好不好”

  我慢慢悠悠的走到她面前,勾著她的下巴,開口說“那好啊,不過以後要聽我的話,我讓你幹什麽,你就不能反抗”

  她臉變得更紅了,支支吾吾的說道“不,不可能,我還是你姐姐呢”

  我不慌不忙的看著她說道“那要是我告訴別人呢,那~”

  她聽到這里直接打斷了我,說道“行,我聽,行了吧,別告訴別人”

  我心里想到:嘿嘿,成功,下一步就該布置任務了

  我說道“衣服脫了吧,對了,脫光光,脫完來我房間找我”

  她聽完當時就要急了,但是想到了我手上的把柄,但是自己本身又很喜歡,所以,還是“哦”了一聲

  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找出了一張紙,準備寫點家法,等我剛拿起筆,她就已經紅著臉,光著身子來到了我的房間,她的雙乳挺豐滿,差不多有c罩杯,跟兩顆水蜜桃一樣,比我的大了一點,小穴倒是很幹凈,沒有毛,估計是修理過,全身的身材也很好。

  我看著她說道“跪吧”

  然後她也沒說啥,就跪在了地上,低著頭,手放在膝蓋上

  我也準備開始寫了。花了五分鐘,寫了一套家法:

  1.要時時刻刻叫我主人,自稱奴兒

  2.每天在家里只能穿女仆裙,白色連褲襪,貞操鎖,貓尾巴,貓耳朵

  3.自慰與尿尿只能通過主人允許才行

  4.要聽主人的話

  5.主人可以時時刻刻玩奴兒,並且不許反抗

  6.以後再也不能穿內衣內褲包括安全褲,貞操鎖要時時刻刻都帶著,只能穿裙子

  7.每天早上要跪在主人床前,備好乳夾,竹尺子等主人起床後,由主人進行夾乳,打屁股50下讓奴兒每天都能謹記家法

  注:有違規可以懲罰,由主人來定奪

  主人:星雫

  奴兒:

  我把紙和筆拿給她,要她在上面寫上自己的名字。她雖然表面有些不情願,但是估計內心還是很興奮的

  等她寫好後,我說道“既然內衣褲都不穿了,那麽就上交吧,你去拿過來,待會我檢查,有一條的話你的屁屁就廢了”

  她點了點頭,說了句“好的主人”,便去做了

  過了三分鐘,她抱著一個小書包,里面差不多有內衣褲各有十幾條,各種款式的,還有幾條安全褲

  我接過書包,把書包放在了我衣櫃的一個格子里,那個格子是需要鑰匙打開的,而鑰匙在我這里,這樣子就不怕被偷走啦

  就下來就是檢查房間了,我去到她的房間檢查了一遍衣櫃床上地上……基本都查了一遍以後,打算走的時候看到她松了一口氣,感覺好像還有私藏的,然後四處看了看,看向了她的書包,這時候似乎她也察覺到了,連忙說道“接下來呢,要幹什麽,主人,奴兒還想要任務”

  我看向她說道“別急,我還沒檢查完呢,你不是很不願意嘛”

  我走向了她的書包,翻了翻只有一些課本,然後無意中在里面摸到了一個拉鏈,打開拉鏈發現里面的夾層居然有著一套印著粉紅色小兔子的內衣褲,還有一條黑色的安全褲,看位置應該是故意的

  我拿著內衣內褲與安全褲走向她,看著她的眼神有著一絲興奮,因為有理由懲罰我的姐姐了

  我假裝生氣的看著她說道“厲害呀,藏的那麽好,看來你是想要懲罰了呀”

  她連忙說道“奴兒錯了,再也不敢了 主人息怒”

  我說道“那行,你說說該怎麽罰吧,我滿意的話就行”

  文婷低著頭,帶著點哭腔的說道“請主人把奴兒的屁屁……屁股……”

  我提高音量吼道“把你的屁股怎麽樣,快說,不然就我幫你決定”

  我知道這也是她喜歡的,有一個嚴厲主。

  她被我有點嚇到了,說道“請主人把奴兒的臭屁股,打……打爛,打到奴兒直到聽話為止,不然以後還會犯錯”

  聽到這里,我發現她比我想的還要“下賤”啊,內心想的居然這麽刺激,那我也該如她所願了,我知道她說的話里有誇張的成分,所以不會真的到打爛的那種程度

  她說完後,我點了點頭,說道“那就如你所願,不過不是現在,讓你好好跟你白嫩的屁屁告個別,等一會就要由白變成紅”

  她聽完重重點了兩下頭,並且帶著一點興奮的語氣說道“請主人不要手下留情,狠狠的把奴兒的賤屁股打爛,不然奴兒得不到應有的懲罰”

  我明白了,她看來已經沒有帶著一點害羞了,反而完全融入了主仆關系,不過這也很好

  我說道“走吧,奴兒,那麽聽話的奴兒,當然要好好獎勵,看在第一天的份上,好事成雙,我們去買一些禮物,保證你會喜歡,哦,對了,衣服就穿條連衣裙真空吧,姐姐,不,小奴兒應該很喜歡吧”

  她點了點頭,臉上還帶著一絲紅色,估計是第一次被人這麽“欺負”

  接著我把她藏起來的內衣褲收起來後也換了套衣服,便和文婷出門了

  走在路上,我穿的是jk裙+襯衫+小腿襪,妥妥的甜美學院風,文婷穿的是淡黃色連衣裙,如果擡起手臂,還能通過袖口看到那迷人的雙乳,可是別人不知道的是,這個可愛的小女孩竟然是這個看著年齡比她大了兩三歲的小姐姐的主人,這個小姐姐居然全身只穿了一件薄薄的連衣裙和鞋襪

  坐到公交車上的時候,我們故意來到了最後一排的角落,那個位置沒有啥人,但是前面的座位大部分都坐了人,她坐到了最里面,我在她旁邊

  我壞笑道“小奴兒,讓我看看你的小穴怎麽樣了,真空的感覺是不是特別好呀”

  她羞紅著臉,扭扭捏捏說道“不要嘛,真空的感覺就是胯下涼涼的”

  我在她的耳邊說道“這是命令”

  然後雙手放在了她的裙子上,掀了起來,露出了粉嫩還帶著點水的小穴

  我手放在她的陰蒂上,慢慢揉著說道“嘖嘖嘖,真空就那麽多水了,姐姐很有小狗狗的風範呀”

  接下來,我的手在文婷的小穴時不時插幾根手指,時不時揉陰蒂,直到有個人也坐到了最後一排我才停下手,但是也已經手上全是淫水了,估計她也在高潮的邊緣了

  我們坐著車,一直來到了比較偏僻的山腳下,那里有一家挺大的情趣用品專賣店

  我們進到里面,她突然說了一句想上廁所,我想了想就讓她去了,畢竟後面就沒那麽輕松了

  等她上完以後,我們在這里買了:藍牙貞操陽具,跳蛋,肛塞,可以調松緊的鈴鐺乳夾,藍牙尿道塞,貓尾肛塞,貓耳朵,連體膠褲,穿戴假陽,大籠子,狗鏈,狗項圈,口球,三角木馬,一台炮機,手腳銬,竹鞭,竹尺,皮鞭還有一件在雙乳位置分別有兩個大洞來露出乳房的女仆裙,和在小穴和屁眼位置有洞的白色連褲襪,其中籠子,炮機和木馬要晚上才能送貨上門

  買完後,已經快晚上了,我們先坐公交回到了家,路上順便買了幾個監控來記錄以後玩的時候的視頻,當時下班高峰期不能玩露出

  回到了家,我裝好監控,把鏡頭移到這里來,便迫不及待的讓她脫光光,然後說道“小奴兒,掰開你的小穴,我要安裝“配件”了”

  她也是一臉興奮,兩只手盡量的把外面的白嫩的陰唇扒開,露出紅的可愛的內穴和尿道口,我先是把直徑7mm藍牙尿道塞塞入了尿道,塞的時候伴隨著尿道的刺激,她忍不住發出了一聲聲呻吟。

  塞完後,我可以通過手機來控制是否可以排尿

  接著是藍牙貞操陽具,直徑差不多4cm,我把陽具塞進了她的小穴里,因為此時有了她淫水的潤滑,所以一下子就塞進去了。等塞到底的時候,我感覺好像頂到了一個東西,同時她還嬌喘了一聲,“啊嗚~”然後說道“好,好像頂到子宮口了,嗚”

  那這兩個就算完成了,這兩個都是由手機控制,可釋放出生物膠來牢牢固定住,只要收到手機的指令便可以自動溶解成無害的蒸餾水,沒有一點細菌,這樣子以後她自慰或者尿尿都是由我來控制了

  接著她穿上了白絲,戴上了粉白色貓耳朵

  接下來是貓尾巴,我說道“屁股撅好”

  她二話不說,直接就照做了,屁股撅的差不多有我半個人那麽高了,我抹了點面油,一下子就把那個粉白色的貓尾巴肛塞通過白絲留在屁眼的那個洞給塞了進去

  然後是女仆裙,那件裙子剛剛好合身,白色蕾絲邊加黑白色的主色調,一下子就穿進去了,挺拔的雙乳放在那兩個洞洞上,漏了出來,我拿出兩個乳夾夾上,但是要一直夾著,不能太緊,我調到了那種有些疼痛的松緊度,夾到了她的乳頭上

  這樣子就完工了,沒用上的道具扔到了房間里,剩下的等東西送到就好了

  我看著她,可愛的女仆裙,搭配上白絲與貓耳貓尾,雙乳上夾著一對鈴鐺乳夾,走路還會發出叮鈴鈴的聲音,小穴里還放著一根假陽與尿道塞,加上長發,可愛極了

  接下來我點了個外賣,選了四川牛肉和酸菜魚

  等外賣送到門口後,我對著文婷說道“你去拿吧”

  她連忙推脫,說道“不不不,我這樣子怎麽拿啊”

  我已經跟外賣員說過了,我們在玩真心話大冒險,待會會由一個穿著暴露的女孩子拿外賣,叫他不要驚訝,送完就走就好了

  我帶著點生氣的語氣說道“快點,不然今晚你就涼涼了”

  她楞了一下,然後想了想,還是去到了門口,看著自己的尾巴,雖然小穴有裙子遮住,但是上半身的雙乳還夾著,一點遮擋都沒有

  過了十秒鐘左右,我又催了她一下“快一點,別讓別人等太久”

  她終於下定決心,門一開,然後看到了一個穿著黃色工作服的外賣員,拿著外賣,過了五秒鐘才回過神來,說道“小姐,這是您的外賣,請拿好”

  文婷點了點頭,說道“好的,待會會給好評的”,說完便要關門

  我這時候邊走過去邊說道“等一下,外賣員小哥哥,剛剛讓你久等了,作為補償,我讓你捏一捏我姐姐的小白兔吧”

  走到門口,此時她已經羞紅了臉,我推了一下文婷,說道“姐姐,快點呀,別讓人家等太急了,還要趕著送下一趟呢”,說完,我取下了文婷夾在乳頭上的乳夾

  接著文婷挺直腰,擡起頭,讓雙乳盡量突出,帶著點哭腔說道“請,請吧,快點吧”

  外賣員哥哥看到這一幕再也難以克制,顫抖的伸出雙手,握住了姐姐的雙峰,開始如捏面團一樣打著轉的搓揉起來,揉了幾圈,停下來按下了乳頭,有拉起了乳尖,姐姐雖然害羞的緊,但也發出了難以自制的呻吟。

  大約過了一分多鐘,外面小哥哥還沒有停手的意思,但有其他人在邊上也不敢多進一步,我壞笑著打斷他,“差不多啦,小哥哥,加個聯系方式好不,下次要幫忙帶東西的話,你幫我帶一下,我姐姐嘛……”我揮手拍了她屁股一下,姐姐“哼啊”的發出略帶抗議的呻吟

  他咽了下口水,點了點頭,看起來還是有些不好意思,講話都有些不利索:“呃…啊?好,有需要盡管找我,姐姐……姐姐很漂亮,妹妹很…也很漂亮,謝…謝謝”

  說完,他飛也似的走下了樓,似乎又想回頭又不敢。

    我看著他的背影感覺好笑,也帶上了門。一回身給姐姐重新夾上了乳夾,姐姐圓滾滾的乳房被揉捏的白里透紅,現在更加敏感,乳頭夾上的同時,她不僅顫抖了下,雙腿也夾緊了

  我示意姐姐拎著外賣去餐桌,她乖乖的照辦了  我給姐姐點了川香牛肉,給自己點了酸菜魚,嗯,這家店真不錯,兩層包都裹不住濃郁的香辣,揭開蓋子的時候,牛肉的香濃,辣椒的香辣,混合在一起湧了上來,幹辣太單調,這家店用各種輔料把辣椒的辣和牛肉的香變成了一味痛並上癮的味道,紅色的辣醬,翠色的芹菜,裹在紅嫩的牛肉片上,就像現在的姐姐,被懲罰包圍,流露出痛苦的表情,但是快感和喜愛已經掩飾不住的流露出來。我笑嘻嘻的把菜端到姐姐面前,嘿嘿,姐姐辛苦了,快吃吧。  

  姐姐坐在椅子上略微發楞,顯然剛剛刺激的幾分鐘還讓她余波未盡。我拿筷子一劃夾起一片牛肉,送到她嘴邊,姐姐這才張開玉口,啊嗚一口吃到了嘴里,隨即馬上發出“嗚嗚的”聲音,“好辣”,我專門點了重辣口味,果然嘿嘿,雖然這麽說,姐姐還是連嚼帶吞的吃了下去,嗯,還挺香的!我莞爾一笑,“妹妹會點菜吧。”姐姐幽怨的看了我一眼,“辣死了。”我也不和她計較,“姐姐快吃吧。”說罷把筷子遞給了她

  經過一上午折騰,我們都餓了,於是不在矜持,開始大快朵頤了起來。辣椒的痛越痛越上癮,我這份酸菜魚是微辣的,一口飯一口魚,再劃走姐姐碗里的一塊牛肉,嗯!真好吃。100%滿足。一轉眼菜已經劃走小半碗,我打開順帶點的兩大瓶礦泉水,兩個人是香到也辣到了,咕嘟咕嘟的喝了起來。  

  水過半瓶,菜過兩味,姐姐說好吃也真的不能吃啦,我這也太辣了,等會兒辣的肚子痛呀,我略帶思索說“那你把水喝完,酸菜魚我們一起吃呀”  她點了點頭,我把川香牛肉一把推開,把我的酸菜魚放在我倆中間。兩個人吃一份菜,像親密的好姐妹,已經忘卻了上午的調教一般。  

  菜足飯飽後,我不懷好意的把剩下的一瓶水遞給她讓她喝完後,她默默的點點頭沒有反抗,咕咚咕咚的喝掉了剩下的水。  

  收拾完桌子,我們慵懶的躺進了沙發小憩,兩人肩靠肩玩手機,姐姐看起來回歸了正常,但而我卻在琢磨著好姐姐喝的水什麽時候進入她的膀胱,於是再開始下一輪調教i

  差不多過了半個小時 ,這時候已經7點半了一個電話打了進來,我接了起來,發現是今天的sm專賣店的,告訴我東西到了,讓我去拿一下

  他們把東西拿了進來後,幾乎占了半個客廳,說了句“這些東西是要自己按照說明書組裝的,需要我們幫忙的話要加錢”。我選擇了自己組裝,他們笑著說了句好,便走了

  等他們走後,我想了想,給前面的外賣小哥發了個微信,叫他來幫個忙,到時候我的姐姐明天讓她玩兩個小時

  發完後沒多久,他就回覆了句“好”

  15分鐘後,別墅門鈴響了起來,我打開了門,是那個外賣小哥哥來了

  我帶著他來到了客廳,他看著幾乎占據了半個客廳的紙板箱說道“這是什麽啊”

  我笑了笑說道“是我奴兒姐姐的住處啦,你幫忙組裝一下啦,對了,先裝旁邊那個小的,待會就要用了”

  說完,他笑著點了點頭,便去打開了那個偏小的箱子,我們也沒注意看,玩起了手機

  差不多15分鐘後,那個外賣員哥哥說道“裝好了,這是幹嘛用的啊,一個三角形的架子,上面還有一層梯形和三角形和幾個圓環扣”(下面有圖)

  我笑著說道“待會你就知道了”,然後看向了文婷,說道“衣服絲襪脫了,尾巴拿下來”

  她此時臉已經紅的不能再紅了,但是又不能違抗,然後幾下子就完成了,現在看上去,挺拔的雙乳上夾著鈴鐺乳夾,小穴掰開往里看能看得到一根假陽和露出一小截尾巴方便取出的尿道塞

  接著我先把上面的三角形道具拿掉,只剩個梯形的說道“趴上去”

  說完,她先是站在三角木馬的一根橫著的鐵柱的,然後上半身往下趴,小腹壓在那個梯形的上面,上半身跟腿呈90°,我先是拿著那個贈送的帶著保護皮套的圓筒形的手腳銬,穿在了她的左腳踝上,然後銬上的鏈子跟道具上的圓環扣住,另一只腳也一樣。

  弄好以後,我怕她這個姿勢會太累,找了個差不多給小學生學習用的,半個人那麽高的小桌子放在她的面前,把乳夾拿掉,讓她的上半身趴上去,雙手伸成一條橫線,握住桌腿然後拿出今天買的手銬,跟警察抓賊用的那種差不多,然後我拿出鑰匙打開手銬,先是左手,我一邊銬在她的手腕處,一邊銬在桌腿上,右手也是一樣

  這樣子就好了,上半身趴在桌子上,手伸直被銬在兩邊桌腿上,腿站在三腳架的鐵桿上,腳踝被銬住,但是那個是有皮套保護的,不會傷到皮膚,小腹壓在三角架最上面的一條梯形上,屁股高高撅起

  接下來,我找出今天買的竹尺和口球,先是把竹尺交給了外賣員小哥哥,說道“她今天犯錯了,由你來執行吧”,接著我又看向了文婷,說道“犯了什麽錯,該怎麽懲罰,說一下”

  文婷支支吾吾的說道“沒有聽主人的話,私藏內衣褲,該把奴兒的賤屁股打爛,來做到懲罰效果”

  她說完後,我給她戴上了口球,說道“這個防止你接下來叫出來,那麽接下來就滿足你”

  然後對外賣員小哥哥說道“開始吧,把她的屁股打爛”,說完,我又到他的耳邊說道“不用真的那麽狠,你用力打個50下,打個紅就差不多了”

  他點了點頭,然後就開始了

  啪的一聲,第一下打下去了,她忍不住的“唔”了一聲,接下來淩亂的竹尺,如雨紛紛而下,砸在了她的屁股上,如同開花般,綻出片片桃紅,和文婷連續的“唔唔”聲

  她想要躲,可是被固定著

  50下很快就打完了,她的屁屁大部分已經發紅,還有著一些尺印,她的臉也已經有些發紅,眼眶有點淚水在打轉

  見狀,我趕忙對外賣員小哥哥說道“你先回家吧,這些東西明天再裝,麻煩你啦,來的時候記得發個微信”

  他說道“好,那我先走啦,再見”

  等他走後,我把文婷的口球拿下來,安慰道“不哭不哭,姐姐,是不是太疼了,待會我幫你揉揉,對不起呀”

  文婷搖了搖頭,說道“不是,我想要主人能夠親自打奴兒,除了主人以外,誰打奴兒都會疼,所以,請主人再懲罰一遍,不要留情,狠狠的懲罰賤奴兒的臭屁股吧,打到奴兒哭到打爛為止”

  我想了想,說道“那也行,但是要用竹鞭,會比尺子疼一些,而且你的陰唇要夾上夾子才行,不然就算了”

  文婷沒有思考,直接說道“好”

  接著,我從房間的書桌上找了幾個較大的燕尾夾,先是輕輕扯住文婷一邊的陰唇,然後夾了兩個上去,文婷也沒說什麽 只是輕輕“唔~”了一聲,另一半陰唇也是一樣

  接下來我找到竹鞭,說道“這次不帶口球了,想叫就叫吧,可能會比較疼,要忍一下”

  文婷說道“沒事,奴兒不怕,忍得住,這是奴兒應得的,請主人狠狠的打吧”

  聽完,我揮動了手上的竹鞭,“撕拉~”一陣破風聲,然後第一鞭重重打了下去,文婷忍不住輕輕的“啊”的叫了一聲,她自己也發現了,說道“主人,給奴兒戴上口球吧,不然叫聲會影響主人發揮”

  我說道“那好吧”,然後找到剛剛取下來的口球,重新給她戴上

  戴好後,我又重新揮動鞭子,每一鞭落下,都會留下一道紅印,每一鞭落下文婷都會發出“唔唔”的叫聲

  慢慢的,對這種鞭打,聽著她唔唔叫的快感上癮了,不知不覺都打了快半個小時,手都打酸了才回過神來

  此時她臉上已經布滿淚水,口水因為口球流了一地,屁屁已經從紅變成了大部分都深紅,都是一道道鞭印

  我意識到我打的太狠了,急忙把她的口球拿下來,把手銬和腳銬打開,陰唇的燕尾夾拿下來,把她從桌上扶起來,這時候她走路都已經有點一瘸一拐了,看得我有點自責

  我把她扶到了沙發上,安慰道“不哭了,是我打的太狠了,不小心傷害了你,對不起呀”

  文婷咽了下口水,帶著點哭腔的說道“不是啦,主人別自責,奴兒不疼的,過一會就好啦,這是奴兒應得的,做錯事被懲罰是應該的,不過奴兒不想讓別人打奴兒,所以那個小哥哥打完奴兒委屈巴巴的,主人打奴兒,奴兒不管多疼只有享受,主人看看奴兒的紅屁屁,這是我們主奴的象征,對吧”

  我揉了揉文婷紅的發燙的腫屁屁說道“那好吧,用涼水沖一下吧,就沒有那麽疼了”

  她甜甜的說了一句“好”,便打算起身,我扶著她,來到浴室

  我先是讓她站好,然後雙手撐在洗手台上穩住身體,上半身微微前傾,屁屁盡量擡高,這樣子又是一個打屁屁姿勢,不過我忍住了再給她的紅屁屁來幾下的沖動,拿起花灑,調到較冷的水溫,然後往她的屁屁上噴水

  過了五分鐘,我把水關了,這時候已經差不多了,噴點消腫藥明天就好了

  這時候已經比較遲了,我先扶著文婷來到她的房間,讓她趴好,找到藥櫃,拿出瓶消腫藥往她的屁屁上噴了點,然後拿她的被子往上半身一蓋,接著我便準備回房間睡覺了

  回到房間,我突然想起來,文婷好像還沒有尿尿,這時候應該很憋了,但是都沒見她提出來啊,想了想,還是決定去看看

  我來到她房間,打開門和燈,發現她此時手放在小腹下揉著,但是因為還是趴著的,所以不是很明顯

  她看到我來了,手抽了出來,我說道“想尿尿嗎,很急了吧”

  她搖了搖頭,說道“奴兒不急,憋得住,不用尿尿”

  我關心道“想尿尿就說出來,不尿尿萬一睡不好,明天怎麽好好玩”

  接著文婷想了想,然後撒嬌的說道“好像也對,那好吧,不過主人要先安慰一下奴兒的小膀胱”,說完,她手指指了一下壓在身下的小腹的位置

  我瞬間就明白了她的意思,然後坐在了她的床上,兩腿微微分開,說道“躺上來吧”

  她點了點頭,爬了過來,然後屁屁坐在兩腿之間空隙的位置,小腹在我的身前,然後伸直身體

  躺好後,我雙手手掌放在她有些鼓起,有些硬的小腹上,然後用力往下按,文婷也忍不住的發出了一聲呻吟,差不多按的看不到鼓起的時候就放開了

  就這樣子,按了差不多九下以後,最後一下我按的特別用力,直接把鼓起的小腹按到凹下去,直到按不動,文婷也忍不住了,發出了“啊嗚~”的叫聲

  按完後,她的眼角有著點淚水,我安慰道“走吧,現在可以尿尿了”

  她點了點頭。我們來到廁所,等她坐到馬桶上以後,我打開手機,選擇了允許尿尿,然後尿道塞周圍的生物膠瞬間變成了水,我兩根指頭握住尿道塞的小尾巴,然後慢慢往外扯,文婷也時不時發出了點嚶嚀

  拔出來後,她的尿液直接就噴了出來,拍打在馬桶的瓷磚上,發出嘩嘩的聲音

  尿完,重新塞上尿道塞我們便去睡覺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