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航空公司

 sp航空公司是一家專業大型的國際航空企業,一向以服務質量優質備受好評,是航空行業的翹楚。這一切都要歸功於這家公司管理員工的規定,就是體罰打屁股。事無大小,都是以sp為準則。sp航空公司的薪水十分豐厚,盡管又這項體罰規定,但慕名而來的女性數不勝數,但是篩選十分嚴格,入圍的少之又少。王芳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報了名,經過初步的面試竟然通知她進行第二輪的面試,這使的她十分得興奮,畢竟王芳已經35歲了,在這個行業年紀已經很大了。第二天一早,話了淡妝,早早的來到sp航空總部面試大廳等候。過了一會兒,三名面試官陸續就位,第二輪面試開始,不過奇怪的是,這輪面試的人十分少,也是只有3個人。其他兩個人長得很普通,這樣已經35歲但容貌艷麗非常的王芳信心大增。“看來我今天的迎面很大呀!”王芳心中暗道。面試開始,三個一臉嚴肅的女面試官問了這三個人簡簡單單的幾個相關的問題之後,主考官推了推眼睛一本正色的說到“你們知道你們為什麽入圍了嗎?”“專業知識強?”坐在王芳右邊的女人回答說。“噗哈哈”其中一個面試官聽到之後笑了起來。“比你們優秀的女性有很多很多,到我們公司只選了你們三個入圍,原因只有一個,不是因為你們有工作經驗,專業知識強,而是因為你們的屁股大!”主考官面無表情的陳述到。王芳和其余兩個人頓時啞口無言,王芳這才注意到,那兩個入圍者的外表雖然平平無奇,但是她們的臀部卻是十分的巨大,這樣王芳更加自信了,因為說到屁股,王芳還從來沒輸過,從小被人嘲笑大屁股。比同齡人整整大了2圈,而且屁股不斷地在發育,一直長到了30歲。現在王芳的美臀的尺寸可以用驚人來形容,十分紮眼。不過王芳也納悶,為何要用這個條件來制約報名的人呢?“我們公司一向以嚴厲管教為主,員工犯了錯以及日常的生活都要收到約束,而我們管教的手段只有一種,就是打屁股,想必你們也聽說並且接受了。不過,我們公司的懲罰是特別重度而且頻繁的,你們如果進入我們公司,你們的臀部就要時刻保持黑紫或出血狀態,這就要求你們的屁股必須耐打而且巨大。如果三位接受的話我們將對你們進行初步的sp實驗,看看你們能否可以適應我們公司的懲罰強度。


”王芳以及其他的兩人聽完之後長大嘴巴不知道說什麽,其中一人聽完以後直接離開了,王芳和另一個女人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試一試,畢竟這里的月薪要比同業高出10倍不止。“既然二位決定試一試,那麽請隨我們來,小王,先帶二位女士參觀一下205室正在接受體罰的李穎。”“好的主任,二位請跟我來。”王芳和另一個女子跟隨著小王來到205房間,隔著走廊就聽到啪啪啪的聲音和一位女子的哭喊,聲音十分巨大。“麗麗姐?我是王歡,我帶了兩個入圍的女士,方便進去參觀您執行的懲罰嗎?”王歡畢恭畢敬的說。“進來吧。”一個慵懶的女性聲音傳了出來。房間的門被打開,映入眼簾的一幕令王芳二人久久不能平靜。一位穿著空姐制服的淚人趴在一位妖艷美麗的女主管模樣的女子腿上,上衣被撩了上來,被黑色絲襪包裹著的豐滿大腿止不住的顫抖,那不輸給王芳的碩大巨臀已經撐破絲襪彈了出來,肥大無比的大屁股已經黑紫腫脹不堪。劉麗麗停下手中的板子,玩味的看著王芳說“呦,小王,你們新選來的人不錯嘛,樣子蠻不錯的,這臀圍嘛也還過得去,有135了吧?”王芳又一驚,沒想到眼前這個女人光憑短暫的目光就能判斷出自己的臀圍,十分的厲害。“是,135”王芳驚訝的說。“這大屁股,不錯。和我腿上的騷貨一樣的臀圍,都是不可多得尤物啊,嘖嘖嘖。”說完還舔了舔嘴唇。這樣王芳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既害怕又興奮。光顧著震驚了,王芳這才聞到房間中還有一股濃烈的味道,是一股腳臭味,味道濃重無比,令王芳和另一個女人皺眉。“不好意思,好幾天沒洗腳了,又剛下飛機,剛才收拾這騷貨的時候把高跟鞋退了下來,味道有點大”劉麗麗說完並沒有覺得臉紅和歉意,也沒有收回腳的意思,反而舒展了自己的腳指。王芳盯著劉麗麗的黑絲腳,在已經發給變硬的腳指部散發出的濃烈腳臭。王芳的臉反而紅了起來,她並不討厭這個味道,不過同行的那個女人十分厭惡,眉頭更皺了起來。“來吧寶貝,讓你們看看我們公司的體罰,看看我怎麽收拾這個騷貨的”王芳的視線從劉麗麗轉移到劉穎身上,視線又回到那個淒慘無比,肥碩巨大的大紫屁股上。“請……請主管狠狠地責罰我,重重的打我的屁股”劉穎伴著哭聲弱弱的說到。“很好,還記得我怎麽教你的。把你的大肥屁股撅起來劉穎把碩大的巨臀挺了挺,臉埋的更深了。劉麗麗緩緩的撫摸著劉穎黑紫發硬的大屁股說“剛才的開胃菜還滿意嗎?下面正式的懲罰開始了,要好好的表現給新人瞧一瞧哦”“是,我會努力做到的,請主管重責我的屁股!”什…什麽?還沒開始?屁股已經被打成那樣了居然只是熱身運動?王芳後退了兩步,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啪!”一聲厚重的實木大板聲響起,擊打在那黑紫的臀部上。“謝謝麗麗姐的教誨!”劉穎嚴正的喊到。啪!謝謝麗麗姐的教誨……劉麗麗臉上露出滿意的微笑。劉麗麗是sp航空日本全航線的主管,也是sp航空金牌懲戒師,以妖魅淫dang著稱,私生活yin亂不堪,上過的男人女人無數,還有一些不為人知的怪癖,是sp航空首屈一指的美女。劉麗麗腿上的趴著的劉穎,是sp航空的老空姐了,經常被打屁股,是劉麗麗的常客,由於其乖巧的性格,精致的臉龐,以及肥碩的大屁股,是劉麗麗最喜歡的女被,被封為sp航空巨臀五美之一,聽說還和劉麗麗搞過一段時間。啪啪啪!板子聲一聲比一聲巨大,每每落下一聲,劉穎就艱難的喊出“謝謝麗麗姐的教誨”這幾個詞。劉麗麗的板子揮舞的弧度越來越大,越來越高,力度只增無減,在劉穎兩瓣屁股上不斷揮舞。只是過了10來板子,再看劉穎的大屁股,臀峰處已經被打開了花,滋滋的往外滲血,染紅了實木大板。這種畫面在sp航空實在是太普遍太小清新了,一旁的王歡,執行者劉麗麗毫無所動,依舊不進不慢的繼續著。“天哪,還不停下來嗎,那個人屁股已經流血了!!”一旁的女人驚訝的喊到。王芳也有同感,不過大腦一片空白,說不出話來。“這個只是本公司最輕級別的懲罰了,待會兒劉穎的屁股會被打到徹底的完全的皮開肉綻的,屬於c級懲罰”劉麗麗笑著說道。王歡在一旁也跟著補充到“我們分s,a,b,c和日常檢查五個等級,劉穎今天的懲罰只屬於輕度的c級。”這下王芳更加驚訝了,而和王芳一同的女子已經打了退堂鼓“我…我棄權,謝謝貴公司的引薦,再見”說罷那位女士就要走。“慢,既然看見我們公司內部的體罰制度,現在走的話必須接受一定的代價,請您移步到隔壁,我們將對您進行sp責打。”王歡不緊不慢的說。“你們憑什麽打我?我又不是你們的員工!”“這是我們公司的規定,請您諒解”說完門口不知什麽時候出現兩名女警,把這位女士強制送入隔壁房間。“我…我要告發你們!”隨著一聲關門聲,再也聽不到那位女士的呼喊。sp航空是具有一定的BANNED背景的,不然也不會利用這種制度還能留存到今天。“隔壁是那位女閻羅的辦公司吧?”“嗯,沒錯麗麗姐”“那可有那位姑娘受的了”劉麗麗癡癡的笑著。“騷貨,告訴新人你為什麽挨打,應該被打到什麽程度?”“因為,因為我違反公司規定,遲到3分鐘。應該被打到整個屁股皮開肉綻,流血不止為止。”王芳又驚嘆了一把,僅僅遲到了3分鐘就動用這麽重的刑罰,可見這家公司的嚴厲程度。“很好,穎穎又乖了,那我們繼續。”說罷劉麗麗又看了王芳一眼說“待會兒我把這妮子收拾完,也把你的大肥屁股打爛!”說完玩味的看了王芳一眼。“什…什麽?這……”王芳猶豫了。“你也可以現在離開,挨一頓較輕的責打然後告別我們公司。”王歡說。王芳心想,既然都走到這一步了,何不再堅持一下,大不了養個十天半個月的屁股,這分工作實在是太誘人了。權衡再三,王芳說“好吧,我同意您對我的責打,願意留在會貴公司!”“很好!,我會好好疼愛你的”劉麗麗對王芳拋了個媚眼,王芳莫名害羞的低下了頭。“大屁股給我撅起來!!”劉麗麗收拾妖魅,嚴厲的呵斥到。劉穎渾身一驚,急忙把血臀撅得比天還高,疼的她直流眼淚。“才這麽點傷就流淚了?平時怎麽教你的,屁股還沒爛了就這德行了?我看你是真的欠收拾了!”說罷劉麗麗對著臀峰出血的大紫屁股掄圓了板子揮了下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