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研的私聊直播間 4

 蘇清研被閨蜜踩在腳下,鞭子不停的抽在美背上,蘇清研終於忍不住了奪走閨蜜手中的鞭子,把閨蜜摁在地板上,這時手機響了,蘇清研去接電話,蘇清研一看是大哥打來的,大哥說:我要約你們線下見面,明天早上7點某某路口我會派人接你們來,蘇清研應了聲,大哥就掛電話了,蘇清研放下手機走到閨蜜面前,甩起鞭子開始抽打她的背和屁股,閨蜜開始呻吟起來說清研啊別打了,啊我錯了,我們還是好姐妹啊,我只是和你開個玩笑而已啊,以後分錢你6我4行了吧,蘇清研停下手來,閨蜜的背此時滿是鞭痕和她一樣了,她心中的火也消了,蘇清研說明天早上7點去某某路,大哥會派車來接我們,蘇清研頭也不回的走進自己房間,閨蜜爬起來撫摸自己背上的傷,回房間去了                       明天7點她們倆到某某路,上了大哥派來的車她們上車後也不看對方,各自看著窗外的風景,20分鐘過後,她們到了郊外,郊外有一棟別墅,司機到那里停車了,她們倆下車,司機將車拐進了地下車庫,蘇清研和閨密走進了別墅,司機隨後也進來了,帶他們上到二樓的客廳,只見一位年輕人坐在沙發上,他面前跪著一排網紅,其中有不少大網紅有聶小雨,刀小刀,惠子,彭十六,他說到你們倆也跪過來,蘇清研和閨蜜一聽也跪過來了,他說人都到齊了那我就說一下遊戲的規則,你們所有人兩人為一組脫光褲子,來到天台的遊泳池,趴在遊泳池里,然後每人抽簽,抽到紅簽的打人,抽到藍簽的被打,抽到紅簽的人,再抽一簽,決定打的次數和工具,玩到最後的人獎勵100萬,現在開始抽簽,抽到紅簽的起來,刀小刀,聶小雨,閨蜜起來了,蘇清研只好苦笑完了屁股有得受了,他們三個人開始抽下一簽,閨蜜抽到了板子200下,刀小刀抽到了皮帶250下,聶小雨抽到皮板子250下,大哥說道先從周清研開始,周清研聽到說好,從泳池起來趴地磚上,閨蜜跪下來準備打我了,大哥,開始說話了,泳池里的都上來,全部給我跪下,開始吧,閨蜜聽後開始狠狠的打蘇清研的屁股,蘇清研昨天屁股上的傷還沒好,今天又浸在水里了,板子打在屁股上格外的痛,蘇清研忍住不喊痛,因為在場的人太多了,她實在不好意思,板子一下又一下蘇清研開始小聲呻吟起來了,蘇清研的屁股打了不到10就紅透了還腫起來了,


蘇清研被打的屁股通紅,閨蜜狠狠的打一下她就啊的叫一聲,就這樣一下過後聽到蘇清研叫一聲過幾秒後才打一下,蘇清研被折磨了50下後要頂不住了,叫的時候聲音都沙啞了,蘇清研的屁股此時紅的微微發紫,大哥在一旁看的饒有興趣的說道:用力啊,旁邊跪著觀看的網紅們抽到藍簽的露出庝情的表情,因為她們既將這樣被打,蘇清研白了一眼閨蜜在心里咒罵她昨天打的那麽狠今天打的更狠了,但很快被一板子打的啊的一聲哀嚎,打到80下時蘇清研庝到叫不出聲音,屁股也是大片變紫,打到100下時閨蜜累了向大哥提出中場休息,大哥看閨蜜打的十分使勁也就淮許了,閨蜜喝水時想著蘇清研讓你昨天敢反抗我還敢抽打我的背和屁股,今天就讓你趴著起不來,大哥見休息的差不多了說:開始吧,閨蜜拿起板子跪著朝蘇清研屁股呼去蘇清研的屁股得以喘息後再次遭到重創,蘇清研庝的叫起來,140下後蘇清研的叫聲漸漸變小了,屁股的皮膚開始裂開了,後面的60下蘇清研時不時叫幾聲,屁股上破皮的地方在不斷變大,200下打完時蘇清研的屁股皮破了一大塊,板子打在破皮的屁股上的庝讓蘇清研庝痛無比,大哥叫來了醫生為蘇清研治傷,醫生一邊看一邊說屁股爛成這樣想回覆也不難,從醫療箱里掏出幾瓶藥給蘇清研的屁股用上,蘇清研感到屁股上一陣清良,說用藥用上3天就不庝,用上5天就可以看不見疤,蘇清研想這藥也太神了吧。                     大哥說繼續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