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四個小女仆 #4 兩人變成了好閨蜜 (Pixiv member : 摇铃唤白鹿)

   過了幾分鐘,我的電話響了起來,我接起電話後,他告訴我外賣到了,要拿一下,我對文婷說道“你去拿一下吧,我累了”

  這種事情還是讓給文婷做比較好,畢竟我還想在後面看看她臉紅的表情呢

  文婷不情不願的“哦”了一聲,然後慢慢吞吞的下了樓,而我跟兮夢在樓梯轉角處偷偷看著她

  只見文婷躲在門後,只漏出了個腦袋,身體藏在門後面,跟外賣小哥確認了一下信息後,伸出手接過外賣便迅速關門了

  然後她拿著外賣上了樓,看到了站在樓梯口帶著微笑看著她的我們

  我說道“看來下次要給你加點難度才行了啊”

  文婷的表情迅速耷拉了下來,然後扯開話題說“走吧走吧,幹飯了”

  兮夢哈哈大笑的跟著我們進了房間

  這時候我打開了投屏,然後把昨天監控錄的文婷被打屁股的視頻投了上去,我跟兮夢有說有笑,時不時還逗一下文婷,而她卻是滿臉黑線,感覺恨不得給我來一頓“竹筍炒肉”(又稱打屁屁)

    當我們吃完的時候,視頻也差不多放完了,我交給文婷一瓶水,讓她喝下去,她雖然有點不情願,但還是咕嚕咕嚕喝完了

  這時兮夢問道“主人,那奴兒要喝嗎”

  我回答道“不用,這是給你姐姐的懲罰”

  聽到這里文婷不高興了,說道“為什麽啊,我又沒做錯事情,你偏心,她都沒有戴貓尾和乳夾,有了新奴兒忘了我,哼,沒愛了,嗚”

  我告訴她“剛來先讓人家休息一下嘛,等會我再搞,而且在路上我都跟你說了,不許欺負人家,還有你前面說話都沒有自稱奴兒了,還忘了叫主人,你說說,該不該罰呢”

  這時,她低著頭,輕輕說了句“該”

  我說道“知道就好,那先歇著吧,一小時以後開始”

  這期間,我找出一條被子放到了那個籠子的床上,然後理了一些裙子分給兩人

  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自從下午差不多一點多尿了一次到現在也有五六個小時了,剛剛的水也到了膀胱了,我手摸向她的小腹,已經有些硬了,有著較為明顯的鼓起

  接著我帶著她倆來到了客廳籠子里,我坐在床上,看著她倆說道“文婷先脫光光,貓尾拿了,乳夾不行,然後你們兩個按照狗狗平時的姿勢爬好”

  她們點了點頭,然後就照做了

  等到都爬好以後,我問道“你們想自慰嗎”

  她們想了一下,然後有些臉紅的說道“有點想”

  我先是把文婷的貞操陽具取下,然後去到了一個雜物間,那里面挺空曠的,道具都在這里面,先是找出兩個跳蛋,一個雙頭龍道具,一對乳夾,一個尿道塞還有貞操陽具和一個貓尾巴

  我回到籠子里,先是叫文婷兩腿分開一些,然後腦袋鉆到了她的胯下,左手分開外面的陰唇,右手拿著跳蛋,慢慢推了進去,因為沒有潤滑所以有點難塞,但是好在還是塞了進去,只不過因為沒有潤滑,所以文婷也有點疼,發出了“啊~嗚~啊~”的呻吟聲

  給她開了跳蛋後,就是兮夢的了,看到我塞完了文婷的,朝自己走了過來,她也很自覺的張開了腿,然後說道“主人,請”

  我跟剛剛一樣,腦袋鉆到了她的胯下,此時她因為剛剛看著我幫文婷塞跳蛋的場景,自己的小穴已經不知不覺的濕了,我看著她的小穴,忍不住的將自己的食指插了進去,那種手指被四周溫暖的穴壁包含著的感覺真的很舒服,我慢慢的在里面用手指探索著,兮夢也發出了一聲嬌喘

  慢慢的,感覺一根不過癮,然後把中指也插了進去,兩根手指在里面慢慢的鼓搗,一會用手指摸一下陰道壁,一會用指甲輕輕劃一下,她時不時還會忍不住的“啊~”的發出呻吟

  然後我又打算把無名指也插進去,這時兮夢開口了,帶著點委屈巴巴的語氣求饒道“主人,不要,不要塞了好不好,已經滿了,塞不下了,求求了,嗚~”

  我拍了拍她的屁屁說道“沒事,再堅持一下,我會輕一點的”

  兮夢眼看沒辦法阻止,只能說道“那好吧,不過一定要輕一點,唔”

  我伸出無名指,頂在她的小穴口,發現已經有些塞不進去了,看來是真的差不多到極限了,但我還是把無名指好不容易塞了一截指頭進去,這時似乎真的塞不下了,已經感覺到沒什麽空間了,但是能幫她擴張一下好像也不錯,然後無名指慢慢的往里面擠進去,因為有淫水的潤滑所以不算特別難,只是感覺比較緊而已

  差不多等我塞到了一半以後,兮夢忍不住的說道“主人,疼,嗚”

  我安慰道“沒事,挺厲害噠,再堅持一下,已經塞進去一半啦”

  然後我又往里面伸了一點,慢慢的,好不容易把三根手指都塞了進去,雖然比較緊,但是也不錯了

  這時我看向文婷,此時她已經快接近高潮了,下面全是水,我把跳蛋直接關了,然後拿出來,她的表情直接從剛剛的一臉幸福變得生無可戀

  我拿出有兩指半粗,半米長的雙頭龍,從文婷的胯下沾了一點她的淫水,再慢慢的插入文婷的屁眼,因為沒有怎麽開發過,所以有些疼,但是往里推並不是很難,插的時候時不時會發出“啊~嗚~”的聲音

  插了差不多一半的時候,我叫兮夢過來,她有些害怕的說道“主人,我……我有點怕,能不塞那麽多嘛”

  我說道“你的文婷姐姐都塞了,你一定也可以的,待會好了給你個小禮物,別怕了,不會有危險的”

  她慢慢爬了過來,但是害怕的表情還是沒有褪去

  爬到我身前的時候,我說道“屁股跟文婷的屁股貼緊”

  她楞了一下,隨後就調整姿勢,跟倒車入庫一樣,慢慢的將雙腿往文婷的胯下退

  直到差不多快屁股貼著屁股了,我讓她停下了,然後把雙頭龍的另一頭沾了一些兮夢的淫水,再把那一頭頂著她的屁眼口,打算往里面塞的時候發現,她的屁眼好像比文婷的更緊啊,難怪會害怕

  但我還是把雙頭龍往里面推,兮夢忍不住了,說道“別,感覺好大,真的塞不下,嗚”

  我假裝生氣,微微提高了音量,說道“家規第五條是什麽”

  兮夢有些哽咽的回答道“家規第五條,主人可以時時刻刻玩奴兒,並且不許反抗”

  我說道“這就對了嘛,忍一忍就好了”

  然後二話不說,直接一下子用力往里面塞了一下,雖然費勁了一些,但還是塞進去了幾公分

  兮夢忍不住的叫了一聲“啊嗚,好疼,嗚”

  我安慰道“這不就進去了一些了嘛,接下來就沒那麽疼了,忍忍就好了”

  她點了點頭,然後我再慢慢的一點一點往里面推進去,她疼的時不時會叫一下,雖然我也知道比較疼,但是多試試就好了

  塞完後,兮夢已經疼的流汗了,臉上掛著兩行淚水,我摸了摸她的頭安慰道“不哭不哭,現在不是好了嘛,挺厲害噠,我去給你們買點夜宵,你們要保持這個姿勢等我回來喔”

  她們有點不開心的回了一句“好”

  然後我穿上衣服,一蹦一跳的出門了,留下了她倆在里面磨合一下感情,走之前還順便給兮夢帶了個乳夾,她好不容易安撫好的心靈又受傷了,我讓文婷好好安撫她以後便走了

  一個半小時後,我帶著奶茶和小蛋糕回來了,原本打算一小時左右回來的,不小心玩忘了

  這時她們還是跟我出去時的姿勢差不多,但是她們已經有說有笑的了,而且膝蓋有些紅,背上也累出了一點汗

  我把東西放到地上,然後去到她們旁邊把她們屁眼中的雙頭龍道具取下,這時候兮夢已經習慣了,沒有剛開始那麽疼了,我拿住她們屁屁中間那段鏈接著兩邊的那一小段道具身體說道“你們倆往兩邊爬,讓這個道具從屁眼里出來”

  我說完後,她們說了一句“是”,便照做了,估計是跪久了腿有點麻,剛開始動的時候差點腿軟,然後兩人慢慢往兩邊不同的方向爬,道具也慢慢從兩人的屁眼里分離了出來

  都出來以後,她們直接累的趴了下去,我說道“休息一會,待會去吃夜宵”

  接著我把東西拿到餐桌上,此時我已經比較飽了,所以就直接回房間了

  回到房間後,我脫下衣物,換上有著粉色草莓的短袖睡裙躺在床上,我想著:她倆是怎麽從一開始的互不喜歡變成現在的有說有笑的,她們倆好像是從我回來以後變成這樣子的

  想到這,我直接打開了監控,看著我出去以後的回放

  十分鐘時,跟之前差不多

  十五分鐘時,好像是文婷率先開口說了什麽話,然後二人聊了一小會,然後先是文婷身體往前爬了一點,然後手伸到身後,握住雙頭龍,慢慢往外面拉,直到把自己的半條全都拉出來以後,再慢慢的把兮夢的那半條也給拔了出來,然後放在一邊,都拔出來以後,只見文婷又去自己房間里拿出了之前的那根自慰棒,先是讓兮夢躺在籠子外面地上,然後把自己和她的鈴鐺乳夾取下,跟雙頭龍放在一起,再把兮夢的腿分開,一只手拿著自慰棒給抽插兮夢自慰,另一只手揉著兮夢的陰蒂,時不時還捏一下,兮夢的表情也是很享受,看嘴型好像一直在嬌喘,嘴角還流了一絲口水出來

  一直到了兮夢高潮才停下,淫水噴了一地

  又休息了幾分鐘過後,兮夢拿起了自慰棒,然後坐在了文婷憋的鼓鼓的小腹上,然後說了幾句話,就把自慰棒頂在她的小穴口,然後先是塞進去了一點,再一下子猛的推進去,也不知道是兮夢的淫水還在自慰棒上還是看著剛剛兮夢的高潮自己也流水了,插的極其絲滑,直到好像好像推不進去了,看長度估計是頂到了子宮口了,然後抽出來到只剩一小部分還在小穴里,再猛的一推,又推到了底,跟文婷不同的是,文婷是一直讓自慰棒在穴里抽插,頻率很快,但兮夢是那種先讓她放松,然後一下子頂到子宮口,但是過了一會也跟文婷一樣了,讓自慰棒瘋狂的在她的小穴里帶來刺激

  後面文婷說了句話,兮夢便從那個被坐平的小腹上下來,自慰棒還插在文婷的身體里,她起來後那個小腹馬上又鼓了起來,兮夢來到了她的小穴面前,先是蹲下拿起自慰棒,上面還掛著文婷透明能拉絲的淫水,接著往自己的下體抽插了幾下,再遞給文婷,然後文婷接過自慰棒,放到嘴邊舔了起來,跟棒棒糖一樣,嘴角旁邊都是淫水,這時我明白了,剛剛兮夢應該是讓自慰棒能有自己的淫水,因為剛剛高潮過,又幫著文婷自慰,自己下面還流著水也很正常,然後我看向文婷小腹的位置,果然有淡淡的水跡

  自慰棒遞給文婷之後,兮夢的姿勢也從蹲著變成了趴著,嘴巴張開,然後貼在了文婷小穴的位置,看著臉上的動作,應該是在舔舐她的小穴,然後原本的臉龐有些凹進去,看動作應該是吸了一下。過了一會,她的嘴和文婷的小穴分離了,接著伸出了舌頭,嘴唇貼在舌頭上,舌尖往她的小穴里鉆,這時,文婷好像突然抽搐了一下,精致的臉龐早已經變得紅撲撲的了,張著嘴急促的呼吸,估計是高潮了,果然,這時好像兮夢也感覺到了,把嘴重新貼在她的小穴上,然後一直做著吞口水的動作,不過我知道,吞下去的不是口水,而是淫水

  過了十幾秒,文婷終於噴的差不多了,兮夢的臉也有些紅,然後兩人打開籠子,爬到了床上,用床頭櫃的紙巾擦了一下下體,因為此時兩人的下體還在掛著透明拉絲的水水,仿佛下一秒就要滴到地上一樣,而且仔細看去,大腿根已經有了幾條水滴從小穴開始往下緩緩流著,然後再把剛剛的場地清理一下,自慰棒收好,然後回到了床上

  兩人躺在床上,文婷手摸著小腹,然後兮夢也把手放到了她的小腹上摸著,時不時按一下,看著表情,是一臉愜意的有說有笑,估計要是知道我會看到這段視頻估計就笑不出來了吧

  一直到離我出去快一個小時的時候,兮夢突然做起來,和文婷說了什麽,然後她們趕忙爬下床,兮夢拿來了雙頭龍和兩對鈴鐺乳夾,她們先是趕快把乳頭用乳夾夾好,再是先幫兮夢揉了幾分鐘陰蒂,再用一根中指抽插一會,讓小穴充滿淫水,再把雙頭龍的一頭塞進去,讓那一頭沾滿淫水,然後再拿出來,文婷讓兮夢爬好,然後把屁股掰開,露出屁眼,再把那一頭慢慢塞進去,直到差不多快一半的時候才停下,此時兮夢已經疼的有點呲牙咧嘴,但也沒說什麽

  然後是另一頭,文婷把手放在兮夢的小穴口,抹了一些淫水塗在那一頭,然後自己也爬好,差不多快要那種屁股貼著屁股,但是為了塞進去,還是留了幾公分距離,然後一只手握住雙頭龍的頭部分,慢慢插了進去,雖然臉上的表情看得出有些疼,但比兮夢的好一點,然後再一點一點慢慢往里面塞,直到塞的差不多了,再和兮夢屁股貼著屁股,雙頭龍剛好也又進了幾厘米,就這樣子,恢覆了我出去前的樣子,幾乎看不出啥區別,然後又聊起了天,估計以為我一小時左右就回來了,但是沒有想到我一共花了一個半小時,所以她們又跪了半小時左右

  看到這,我心想道:好啊,兮夢文婷,膽子挺大啊,看來不給點懲罰是不長記性了,要不是我有監控就真的被糊弄過去了,看來下午到現在兮夢的屁股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又癢了,特別是文婷,昨天剛挨過打,今天早上看她可憐所以先欠著,看來果然要每天早上打50下,不然不長記性,真是一天不打就皮癢,當然,兮夢也要罰,只不過文婷還是她的主呢,居然也一起偷懶,所以也會更重一些,不過好的是,她倆的關系變得很好了,我剛開始還擔心她倆會互相針對,看來是多慮了,不過一碼歸一碼,該罰還是要罰,今晚先讓她們享受一下暴風雨前的平靜,但是,也不能太寧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