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高考後 #28 ♡24♡ 嘉蕓與昔安的賭局(過度章) (Pixiv member : 小轩)

   “嗯…也不要那麽難過嘛,不來就不來唄,不還有我陪你。”兮彤開始不適應早餐餐桌上的沈默,兮耘明顯有氣無力。


  “沒事。”兮耘其實並不是在意宋琪為何沒來吃早餐,宋琪不來反而讓自己松了口氣,畢竟前一天才發生那樣的事。


  兮彤則是想告知一下自己這位睡神閨蜜,不要再放鴿子了,誰知這個離不開手機的人竟然一天沒回覆。


  礙於不知道兩人是不是吵架了,兮彤也不好多說什麽,只能保持沈默,靜觀其變。


  “還有不到一周出成績了,記得考慮考慮大學要帶的必備品。”兮耘皮笑肉不笑,關心也只是走走形式,說完起身便回了房間。


  嘿呦…那個無微不至,細致入微的老哥,甚至對自己已經這個態度了,不爽歸不爽,畢竟被自己閨蜜拿捏了。


  兮彤感慨著自己的寬宏大量,擦了擦嘴角的粥宣告著早餐結束。


  但實際上被拿捏的人是宋琪才對。


  嘉蕓也正常進入工作狀態一周多了,昨天也剛好談下來一筆大項目,作為部門經理加主管,要不給自己放半天假簡直對不起自己。


  畢竟這種工作不是堆時間,是堆效率嘛~嘉蕓合上筆記本電腦開始給自己洗腦。


  明明一周前剛放完假。


  還和兮彤過了難忘一夜。


  對了,現在自己算不算是兮彤的正牌女朋友了!


  想到這里,嘉蕓直接打開微信組織語言挑逗一下兮彤。


  “咳咳,嘉經理,能不能收斂一下。”昔安抱著文件不知道何時站在了自己面前。


  “怎…怎麽了。”嘉蕓把手機叩在桌面上,就像在認真工作一般。

 

  “這是,上午那個大項目的…嘿咻!”昔安那兩坨高峰明顯的阻礙了她自己搬文件的發力。


  “這是什麽…”嘉蕓的視線前一秒還都是昔安的胸前脂肪,後一秒就變成了阻礙視線的文件。


  “這麽大的項目,很瑣碎的,談都談下來了,加油!”昔安說完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氣嘉蕓,踱著小步就離開了辦公室。


  可惡…


  想想怎麽說也是自己談下來的大單子,自己太清閒也確實說不過去。


  加班加點的幹吧。


  雖是這麽想,但怎麽也沒想到會批到晚上十一點多。


  嘉蕓精神都要恍惚了,顯然已經沒辦法繼續高度集中注意力。


  輕輕捏了捏人中,要是分神的話容易略過漏洞,還有這些方案好多都是胡說八道。嘉蕓氣的恨不得把他們全留下來加班。


  但畢竟前兩天自己剛休假,回來就劈頭蓋臉的指責員工,下邊沒有意見才怪呢。


  嘉蕓為了能早點回公寓,幹脆下樓接了一杯咖啡。


  “今年高考成績快出來了。”


  “好日子要到頭咯。”


  “今年數學聽說特別難。”


  “現在小孩哪個不比一個卷,不難點咋能看出層次。”


  嘉蕓側著耳朵偷偷聽著保安和保潔的聊天,大爺大媽仿佛感受到了嘉蕓,笑著向西裝革履的嘉蕓招了招手。


  嘉蕓也禮貌的笑著回應,但心頭突然想起了一天沒搭理的兮彤,開始擔心兮彤會不會焦慮起來。


  一邊思考一邊走進了電梯,決定問候一下兮彤的時候,昔安的信息卻先彈了進來。


  “你這經理是真不想幹了!”


  哪有下屬這麽猖狂的啊,到底誰才是經理。


  昔安想回覆,奈何電梯里沒了信號。


  大門再度打開時,面對的正是昔安,手里還拿著兩份夜宵,看起來氣勢洶洶的。


  “你還沒走啊?”嘉蕓裝作沒看到消息的樣子。


  “那麽多文件,我一猜你就得激戰到深夜。”昔安說著給嘉蕓讓了路,同時嘉蕓也看到了手機里“昔安撤回了一條消息。”


  “我猜你肯定以為我丟下工作溜之大吉了,我還猜你一定氣的恨不得暴揍我一頓。”


  “看到了還賣什麽關子。”昔安給了嘉蕓肩膀一拳,和嘉蕓並排走回了嘉蕓通亮的辦公室。


  等兩人圍著茶幾坐下,自然而然的打開了昔安送來的夜宵。


  “這是…小龍蝦?拌面?”嘉蕓看著里面通紅的面條頓時不知道是什麽菜系。


  “這是旁邊新開的小龍蝦火雞面,同事都點的,你一點也不關心民生。”昔安說完得意的打開了自己那份。


  “大晚上的你想送走我是吧。而且…你不知道我姨媽來了嘛?”嘉蕓拿著筷子被辛辣刺激出口水。猶豫著要不要下口。

 

  “啊?忘記了,沒事,越是這種時候,越想吃辣的不是嘛。”昔安說著已經自顧自的開始胡吃海喝,聽著面條的禿嚕聲,嘉蕓的饑餓也找了上來。


  最終還是沒能抵住誘惑,從小口一點點變成了大口。


  “蕪湖!好爽!”昔安嘴邊一圈紅油,穿著便衣就是隨意,自己這身西裝要是撒上半點紅油,那今晚可以不用睡覺了。


  “所以,你那天有沒有因為嫉妒我好好的招待兮彤小妹啊?”


  “咳!”被辛辣嗆進嗓子的嘉蕓面色潮紅,不知道是辣的還是別的反應。


  “慢點吃,又沒人和你搶。”昔安遞來礦泉水戲謔的看著嘉蕓。


  嘉蕓接過水救命似的喝了好幾大口。


  “沒做什麽,也就是玩了玩小貓遊戲。”嘉蕓輕描淡寫的說完,昔安的表情明顯是不信的。


  “得啦吧,兮彤魂都給你勾走了,她現在說不定對著你的私房照都在沖。”

 

  “啊?兮彤為什麽有我的私房照?”嘉蕓的手拿著筷子意識到事情的不對。


  “嗯…這是個好問題,可能因為你有一個喜歡推波助瀾為閨蜜著想的好閨蜜吧。”


  “發別人照片要經過對方同意這是常識吧…”嘉蕓今天已經很累了,沒力氣和昔安吵,只能沒落的吐槽兩句,畢竟也只是發給兮彤了。


  “知道啦知道啦,反正發給兮彤幫她緩解一下寂寞。”


  “不至於不至於,兮彤上次因為自慰已經被我教訓一次了。不會再禍害自己了。”嘉蕓看起來很有自信。


  “哦?那咱倆打個賭。”昔安立刻燃氣鬥志。


  “賭什麽…”


  “賭你兮彤會不會對著你照片…”昔安說一半用手猥瑣的動了動示意嘉蕓。


  嘉蕓沒覺得自己的照片有什麽好沖的,再說上次兮彤都保證了,這麽長時間以來,兮彤倒是從沒有出爾反爾過。


  “賭唄,賭什麽?”嘉蕓輕描淡寫的答應下來。


  “要是你輸了,把兮彤借給我玩玩,要是你贏了,嗯…你贏不了。”


  “不賭,兮彤又不是貓狗,門都沒有。”嘉蕓不是怕輸,只是如果答應了這個賭局,本身就是對兮彤的不尊重,自己怎麽說也算是兮彤的半個女朋友了,怎麽會做這麽出格的事。


  “好吧好吧,反正我勢在必得。”


  “切,你還能有我了解兮彤。”嘉蕓說完把小龍蝦送入嘴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