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護士

 蘇珊·雷尼(Susan Rennie)是1950年代我在佐治亞州梅肯郊外就讀的一所小型基督教小學的護士。由於她是校長約書亞·雷尼先生的未婚妹妹,也是負責管教不守規矩的學生的人,蘇珊護士非常害怕學生。被送到她的辦公室進行膝蓋擦傷或胃痛是完全正確的,因為她對任何病態的指控都有一種非常關心的方式。但是,這位學生的老師用粉紅色的紙條把他們送到蘇珊護士那里,這讓我感到悲哀。


每個班主任的桌子上都有一張粉紅色的襯裙。每當學生不尊重,使用粗言穢語,撒謊,與其他學生爭吵,折磨一個較弱的孩子,扔唾沫球或違反其他學校規則時,這個墊子就會出現。該罪行被匆匆寫在紙條上,折疊起來,然後交給罪犯,並指示“請在下一個學習期間見蘇珊護士”。在上學日的兩個40分鐘的學習時間 – 一個在10:30,另一個在2:20 – 一個沒有很長時間等待。


大多數時候,當一個人帶著一張粉紅色的紙條來到蘇珊護士的辦公室時,一個人是孤獨的。這就是我第一次訪問時的方式,在四年級轉學到浸信會走讀學校後不久。我被抓到在操場上咒罵,這在當時是一種嚴重的冒犯,尤其是在那個年紀。由於不是上課時間,我被帶進教室去見我的班主任,他很快填寫了一張粉紅色的紙條,告訴我去看蘇珊護士。


我聽過足夠多的故事,一看到那張粉紅色的墊子,我就感到恐懼和懺悔,但我的班主任卻不理會我的借口和良好行為的承諾。於是我跋涉到蘇珊護士的辦公室。


它位於兩層樓建築的遠端,遠離行政辦公室附近的教室。為了到達那里,一個人沿著走廊走過其他教室,穿過雙門,沿著另一個走廊走過三個行政辦公室,教師的小屋和校長辦公室。由於這些辦公室的門一直向大廳敞開,五位女行政長官和秘書都擡起頭來,微笑著看著我,因為我盡力把粉紅色的紙條藏在右手里。


蘇珊護士的辦公室是唯一一個關著門的辦公室。我敲了敲門,站在那里,祈禱我能很快進去,逃離大廳對面辦公室里兩個竊竊私語的秘書的目光。蘇珊護士喊道:“進來吧”,我迅速打開門,走了進去。她正坐在一張桌子旁,當我關上身後的門時,她正在填寫一些文件。她快速地瞥了一眼我的方向和我手中的粉紅色襯裙,說:“坐下吧,年輕人。我一會兒就和你在一起。


那一刻在墻上嗡嗡作響的大電鐘上滴答作響,又過了一分鐘,又過了一分鐘。她花了五分鐘才完成她正在做的事情。最後,她把文件夾收起來,把她的搖椅從桌子上推開,朝我的方向轉去。


“好吧,孩子。你今天做了什麽?請把你的紙條給我。


我把它遞給她,我的喉嚨突然幹涸得像骨頭一樣,當她讀到它時,我站在那里。


“蘭迪·薩特。你今年是新來的,不是嗎?”


“是的,女士,”我回答說,突然意識到她白色的,塗有澱粉的護士制服和她的黑色大鞋子。


“嗯。我們必須為您啟動一個文件。等一下。


她打開一個書桌抽屜,拿出一個馬尼拉文件夾,把我的名字寫在標簽上,然後在粉紅色的紙條底部寫下一些東西,然後把它放進文件夾里。然後她站起來,伸出手,說:“跟我來,孩子。


“哇…我們要去哪里?我一邊問,一邊不情願地伸出手?


“進入我的內部辦公室,年輕人。現在就來吧。


她帶我繞過一個隔板,經過兩張小床,穿過一扇門,進入一個小的後辦公室,里面有一張桌子、一張檢查桌和一個水槽。她用側口袋里的鑰匙鎖在門的後面,坐在椅子上,把我往前拉,直到我直接站在她面前。在把裙子弄平在膝蓋上後,她抓住了我的下巴,讓我看著她的眼睛。


“你知道你為什麽被派到這里來的嗎,年輕人,不是嗎?”


“哎呀,罵了,夫人,”我結結巴巴地說。


“是的,因為徒勞地使用主的名字,蘭迪。還要受到懲罰,這樣你才能學會不再這樣做。我負責在浸信會日懲罰頑皮的孩子,我現在要懲罰你,這樣你就可以知道咒罵是不允許的。現在站著不動。這是你第一次來這里旅行,但根據你母親告訴我的,這可能不是你的最後一次。


一提到我的母親,我的心開始跳得更快,因為我想知道她說了什麽。蘇珊護士用一只手背著我的手腕,用另一只手伸手解開了我的皮帶和學校褲子上的扣子。當我立即大聲抗議時,她說:“如果你打架,年輕人,對你來說會更糟,所有的秘書都會聽到大廳對面的聲音。


“你在做什麽,”我抗議道,把聲音低到憤怒、恐懼的低語。


“你覺得我在做什麽,孩子?”她快速地拉扯著我的褲子,把我的褲子放到膝蓋上,並補充說:“我要給你每個頑皮的孩子在浸信會日得到的東西,一個很好的打屁股。


在那一刻,我失去了所有的控制,開始盡我所能地掙紮,當她把我翻過她的大腿並把我向前拉時,一切都無濟於事。由於我的腳不再接觸地面,因此無法獲得任何杠桿來逃脫她的大腿。我的手腕仍然緊緊地抱在我身後,我甚至無法伸手保護自己。我敏銳地意識到自己制造了太多的噪音,我乞求、威脅並許諾了各種各樣的事情,大聲地低聲說,試圖在最後一刻拯救自己。


“孩子,你可以隨心所欲地大驚小怪,但是每個帶著粉紅色的紙條來到我辦公室的壞男孩都會打屁股,打屁股是你會得到的。因為如此不服從,你為我贏得了額外的時間。媽建議,在你學會遵守一套新的規章制度之前,可能需要多次訪問我的辦公室,看起來她是對的。


當她說話時,她把我的棉質內褲拉到我糾結的褲子上,一秒鐘後把她的右手放下來,發出一聲非常大的聲音。


“不!不光禿禿的!不!你不能這麽做。停下!我會告訴你的母親!


“你的母親完全同意我們在浸信會日的紀律政策,蘭迪。她已經簽署了一份同意書,允許我在你違反我們的規則時懲罰你。由於校長雷尼堅信傳統管教對頑皮的學童的好處,你將像這里的其他壞男孩或女孩一樣受到懲罰……在你頑皮的裸露屁股上打屁股。


那時,我忙於應對快速的刺痛打屁股,無法與護士蘇珊討論學校政策。她以我從母親那里知道的那種有分寸的熱情打了屁股,顯然她擅長將她的指控減少到眼淚和真正的懺悔。我光禿禿的屁股高高地拱在她的右膝蓋上,我的臉靠近瓷磚地板,我感覺自己更像是一個二年級的學生,而不是四年級的大男孩。兩三分鐘後,我開始聽起來像個。蘇珊護士無視我的憐憫請求,停下來重新調整我的大腿,收緊她的抓地力,然後繼續。


“因為這是你第一次被我打屁股,蘭迪,我想確保它足夠令人難忘,這樣我就不會在不久的將來再見到你了。打屁股是一種警告,而不是懲罰,這是浪費時間,需要經常重覆。由於這是你的第一次進攻,我不會給你嘗嘗我的槳。但不要搞錯了。第二次我不會那麽慷慨。如果你再次被抓到咒罵,你會被打屁股,在角落里站一會兒,然後劃槳。我有很多經驗與像你這樣的頑皮男孩打交道,他們太大了,不適合他們的辮子。


隨著我打屁股的繼續,我屁股上的火最終超出了我所能忍受的任何東西,我完全崩潰了,哭泣著,承諾要好好地繼續下去,像一個大哭泣的孩子一樣繼續。這些對護士蘇珊沒有任何影響。她不停地用她的大右手打我屁股,幾乎像機器一樣的精確度,從一個臉頰到另一個臉頰交替,在我的屁股上找到一系列似乎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柔軟的地方。打屁股聲隨著我的哭聲響亮,因為我早就忘記了大廳對面和附近其他辦公室的秘書。我只知道我是一個壞男孩,正在接受由來已久的懲罰。


當我的打屁股終於在開始十分鐘後結束時,我是一個非常懺悔和聽話的小學生,允許自己被帶到一個角落,仍然在哭泣,而護士蘇珊回到她的外辦公室。她坐在辦公桌前,在一張學校文具上寫了一封簡短的信,她把信條放進信封里,密封好,寫上地址。然後,她在另一張白紙上寫了一些筆記,把它放進標有我名字的馬尼拉文件夾中,然後把它歸檔到她文件櫃的類似文件夾中。然後她回到內部辦公室,把我帶到她的椅子上,她坐了下來,拉起我的衣服。在回顧了我的不當行為和懲罰,並提醒我每次得到粉紅色的紙條時都會發生同樣的事情之後,她給了我一個擁抱,告訴我一切都被原諒了,並讓我承諾將來會很好。在我出去的路上,她把信封遞給我,讓我把它交給我母親,第二天把它和她簽名一起退回,放在另一個密封的信封里。


那天晚上,在我帶著蘇珊護士給母親的一封信回來之後的所有未來夜晚,我在睡前又被打了第二次屁股。第二天,護士蘇珊似乎知道一些事情,因為她在我歸還簽名信時所說的話。雖然那是我第一次去蘇珊護士的辦公室,但這不是我最後一次。盡管我試圖避免更多的粉紅色滑倒,但我設法每月左右獲得一次粉紅色的滑倒。由於我的母親經常告訴我,她很高興能讓我進入一所真正有紀律的學校,我最終想知道她是否要求我的班主任克朗德斯夫人對我的情況格外警惕。似乎我得到的粉紅色滑倒比班上其他麻煩制造者更多。


學年結束時,母親宣布我的英語成績不夠好,那年夏天我將接受作文,閱讀和詞匯方面的輔導。


暑假兩周後的星期五下午,我母親把我送到一個保存完好的小房子里,這是一個定期的、每周一次的輔導下午。你可以想象一下,當蘇珊護士打開前門,仍然穿著她清爽的白色制服,對我臉上的震驚微笑時,我感到驚訝。我不得不在她的客廳里坐了半個多小時,而我的母親則與護士蘇珊討論了我糟糕的工作習慣和需要更大的動力,並經常談論我在學校的行為如何改善,這要歸功於她的幫助。


“蘇珊,當蘭迪沒有好好完成作業或者注意力不集中時,我希望你給他同樣的老式提醒,就像你在學校給頑皮的男孩一樣。


蘭迪臉紅了,蘇珊護士熱情地對他笑了笑,說:“別擔心,瓊。如果我看到不完整的家庭作業或白日夢,我會毫不猶豫地應用舊的時尚療法。我知道如果一個懶惰的小學生分心,如何引起他的注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