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寢室宿醉

 深冬的周末,女生宿舍已經沒什麽人了.


回家的回家…開房的開房…我又可以獨自嗨皮啦…好冷啊…回去得先鉆被窩里暖和一會…自己和自己胡言亂語著已經到了四樓.


咦?寢室的門是虛掩著的,誰還沒走?誰敢破壞老娘的周末!!!繼續病態的自言自語…


輕推房門,一股酒味撲面而來,好惡心…


床邊垂首而坐的雲擡起迷離的雙眼看著我,突然又好像不認識我似得把頭低了下去…


擦,這娘們準又是因為和男朋友吵架喝多了,這都這個月第幾次了,大姐,你能長點兒心不?


喂,能聽見不…我搖了搖女鬼般披頭散發的雲.


邊兒去…男人都不是好東西…雲撥開我的手.


不管她了,關上房門,直接鉆被窩.


腳剛離地,就聽身後一聲巨響


我抽你丫的,讓你欺負我…接著又是一聲…


我如猴子般懸在床梯上,睜圓了眼睛轉過頭來…


雲光著一只腳,原先腳上的板鞋一下一下被重重抽打在桌子邊上,她嘟囔著不大的聲音,但卻充滿了憤怒…


姐,你可真行,要不給你墊上個枕頭抽吧…我搖了搖頭,準備繼續往上爬…


突然我停在了梯子上,好快的一個念頭,閃的大腦如死了一般…身體卻不由自主的開始發抖了…


笨拙的回到地上,靜靜的看著用力揮舞的雲…


我的臉已經紅到脖子根兒了…心臟越跳越快…對…我在抖,我全身都在抖…


門被關上了…啪的一聲…又被反鎖上了…


我輕輕的擋住雲高擡的右手…喂,認識我嗎?


滾!別…別多管閒啊閒事啊…舌頭都大了


看著板鞋一次一次重重的擊打在桌子邊上…


我的屁股好癢…


她應該認不出我了…她明天應該會斷片兒的…她…還她什麽她,不管了!!!豁出去了!!!


站在雲的背後,我慢慢的褪下褲子,屁股一陣久違的清涼…


別給自己留後路,這樣才刺激…腦子里的小人兒在說話


呼吸急促,心臟狂跳,手卻異常堅定的把下身脫了個精光,真的好冷呀…


這種機會以後不見得再有了…腦子里的小人兒很陰險


我著魔般撩起了毛衣…秋衣…胸罩…脫光了…我真的脫光了…就在雲的背後!!!


從旁邊涼襪子褲頭的繩子上輕輕取下了兩個夾子,乳頭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夾子咬住了,好疼,好羞的晃動著,我徹底瘋狂了…


晃動著乳夾,光著屁股的我輕輕移到了雲的面前…


雲好奇的停下了…一切都停了…好安靜…如暴風雨的前奏般寂靜,只有我在篩糠般抖動…


我趴到了板鞋抽打過的桌子邊,緊緊的抓著桌子另外兩邊,呼吸好困難,心臟快要跳出來了,一抹晶瑩的液體從暴露的陰唇邊滑落到大腿根上…我簡直要高潮了!!!


空氣中依然彌漫著寧靜,雲沒動…


我扭過頭,與雲迷離的目光相撞…羞恥到了極限…打我的屁股!!!我喊著自己幾乎聽不到的聲音…


雲如被喚醒般發作了,真的發作了…


板鞋狠狠的抽在了我的屁股上,啊…這是不能控制的一聲叫喊…好刺激…我喜歡那膠質的鞋底!!!


雲一下一下用力的抽打著肆意扭動的雙臀,聲音已經從剛才擊打桌子邊的砰砰聲變成抽在皮肉上的啪啪脆響了,門外千萬別有人聽到呀…我好羞恥…


不知過了多久,雲突然停手了,搖晃著坐到床邊,喘著粗氣…屁股已經被她摧殘的油光發亮了…好過癮


我捂著發燙的屁股,光裸著全身站在雲的面前,我在四周打量…我要增加羞恥感…


雲的床頭有一卷讓我渾身一抖的皮帶,她買給男朋友的禮物,就是它了…


我打開皮帶,質地真好…


雲已經有點想睡覺了…


啪,我對折皮帶崩出一聲脆響,遞到雲的面前:用皮帶抽我的屁股、屁眼、陰部哪都行!我命令著雲,羞恥的極限又被推高了


滾,我好累…


雲的回答嚇了我一跳


丫個沒良心的東西…


蒼天吶,我還以為她醒了呢,我都快嚇尿了呀姐


我上了你男朋友!!!


這句沖口而出的話讓我自己都吃驚,我是不是瘋了!!!


不過雲是真瘋了,她突然擡起頭,死死的盯著我,目光犀利而陌生…緊接著呢…


賤人!婊子!她對我咆哮起來


被雲一把推到地上,緊跟著的一皮帶差點掃到臉上…我知道我要爽了!!!


我趕緊轉過身,含胸跪在地上,撅起的屁股和分開的大腿把屁眼和陰部實實在在的擺在了雲的眼前…


皮帶的力道可真夠勁,真心是火辣辣的疼啊…


隨著皮帶呼呼的風聲,我已經開始不管門外是不是有人了,呻吟聲變成了淫言蕩語…


好過癮…再重點兒…用力抽…再狠點兒賤人,你男人幹我都不如這爽…再重點兒…


啊…全身一緊,大腿根上的一皮帶結結實實掃到了陰唇上,我幾乎叫著趴在了地上,好疼…


我不敢想我接下來要幹什麽,只是揉搓著被皮帶撩到的陰唇,鬼使神差般的坐到了對面的床邊…


抽我的…抽我的…


我實在是說不出那個最最羞恥的字…


雲滿眼通紅,手里的皮帶卻像揣透了我心思似得一下一下精準的落在了大腿中間…


我只能用雪白的大腿死死蹬在床首扶梯上,半弓上身的挺著陰部迎接雲一下比一下重的抽打,我開始尖叫了,下意識的用手胡亂阻擋著,無限的羞恥讓我窒息…讓我高潮.


幾點了,我不知道,我亦如宿醉初醒般什麽也記不得了,只有屁股麻木的猶如墊了個坐墊…稍微一動,下體的紅腫帶來的是現實中真切的疼痛,提醒著我這不是在做夢…


全身赤裸的我艱難的站起來,楞楞的看著坐在地上靠著床沿兒酣睡的雲,還有她手邊蜿蜒著的那根讓我死去活來的皮帶…


我到底都幹了些什麽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