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

 一切都源自那次體檢。


 


 


 


那是大三的一個周六的午後,我來到了體檢中心。這個體檢中心是個僻靜的所在——冷清的小街,深深的庭院,白楊樹包圍中的孤零零白色的二層小樓。時值夏日,那些白楊樹葉正郁郁蔥蔥,隨風輕擺。


 


 


 


 


 


走進小樓的大廳,酷暑立刻消散,空調的溫度很舒服。迎面的服務台空著,左側樓梯旁寫著,體檢請上二層。


 


 


 


來到二層,推開體檢室的門,一個倩影映入眼簾,一個身穿白色護士服的纖細高挑的年輕女子端坐在窗邊的椅子上,手里拿著一本書。看上去很嫻靜,配合窗外的綠蔭,像一幅精心構圖的油畫。


 


 


 


那個女子擡起頭,我心中一震,果然樣貌也是清秀。她輕聲問道:“你是XX大學的X舒楠?”我略感詫異:“是我。”女子秀美微蹙:“你終於來啦。”捉著站起身,向我走來,她身高和我差不多,因為穿著一雙白色的高跟鞋,所以比我反倒高出一些。


 


 


 


她的護士服還真是時尚,上衣是蔚藍色貼身剪裁,腰間一條雪白的寬腰帶,顯出她蜂腰。褲子也是雪白。也很貼身。只是褲腿部位是微微的喇叭口。看上去凸顯玲瓏的曲線。不由讓人佩服“制服誘惑”這個概念。當他向我走近,我不由有些緊張,低下眉頭,不敢注視她的臉。


 


 


 


她直到離我很近才停下來。我驚慌的擡頭看了她一眼。看著她秀美的臉,加之聞到一陣細微的香氣,差點意亂情迷,趕忙又低下頭。她停頓片刻,略顯嚴厲的問道:“你為什麼昨天不來?”


 


“我……我忘記了,對不起。”


 


“今天是休息日,就為你一個人,我還得在這里等。”


 


“對不起。”


 


“今天約得是下午兩點。你看看現在幾點了?都快四點了!”


 


“對不起,我午覺睡過頭了。”我的頭更低了。


 


她冷冷的哼了一聲。抓住我的胳膊,說,“那就趕快開始吧!先換衣服!”


 


“換衣服?!!”


 


“對啊!我們這里體檢就要換衣服!”說著,拽著我走進旁邊的一個屋子。


 


屋子里有個很多隔間的櫃子,她打開一個,指著里面的衣服:“換上吧!換完出來,先測身高體重!”


 


 


 


我查看那衣服——是一件藍色的短袖衫和一條白色的三角短褲。外加一雙淡粉色的拖鞋。我覺得有些疑惑,轉頭問道“就這些?”它有時冷冷的:“對!快點換。”我開始解腰帶,尷尬的回頭看著她。她瞪了我一眼,轉頭出去了。人長得漂亮就是好,連生氣的樣子都那麼美好。


 


 


 


不一會,換好了衣服,那個白色三角短褲很小,穿上去以後,前面緊繃繃的,很不舒服。後面倒有大半遮不住。不過好在藍色的短袖衫雖然也很小,但是很長,好像穿了一個短裙一樣。這個樣子,覺得很尷尬。正徘徊間,外面又傳來嚴厲的聲音:“好了沒有,你快出來。”向軍人聽到軍令一樣,我不由自主,快速跑出去。來到她面前,想到自己穿成這樣站在一個大美女面前,不由有些不自在,臉上微微有點發燒。同時生怕短褲遮不住自己的情緒。上手擋在襠部。她眉目依然憤然,但是似乎掠過一絲嘲笑。“過來測身高,體重!”我站到測試儀器上。她又是離我很近,不但有香氣,連前額的些許秀發似乎都拂到我的臉上了。我感到自己的短褲似乎更緊了。她突然命令道:“請站直,你為什麼縮著?站直,雙手自然下垂!”我只好定了定神,挺直,但沒敢把雙手從體前拿開。她見狀,突然雙手伸手抓住我的雙手,將它們挪到我身體兩側。這一下,我沒有思想準備,短褲的前面的微凸,暴露無疑。即便遮著短袖衫。我尷尬的叫了一聲,掙脫了她,趕緊捂上襠部。她微怒道:“你在胡思亂想什麼?”說著,竟然張開右手在我的右側pg蛋上打了一巴掌。沒想到她纖細的樣子,這一巴掌卻挺疼。這下突然襲擊使我的生理反應更強烈了。我慌忙道:“對不起”,雙手去保護後面,卻暴漏了更加凸起的前面,隨即又趕忙把雙手挪回前面。


 


 


 


她怒道:“越說你還越胡鬧了?”又照我的pg上狠狠打了兩下。這回我不敢挪動雙手。只好乖乖的挨著,嘴里說著“對不起”。打完了,她又去擺弄測試儀器,過了片刻,她說道“好了,下來吧,過來測體溫。”。說著她從桌上拿起一支很大個的溫度計。然後端坐在病床上,拍拍她的大腿,說:“過來,趴到我的大腿上!”“幹什麼?”“測體溫啊?”“測體溫幹嘛趴下?”“廢話,這是測肛溫!不趴下怎麼測?”


 


 


 


我還是頭次聽說體檢測肛溫的。覺得趴在一個大美女的腿上,暴漏自己的臀部,實在是太難為情了。但是本來因為遲到就帶有歉意,對於剛才“唐突”的事,有點心虛,所以不好再違拗。我猶猶豫豫的走向她,她一把抓住我的胳膊,引導我站在她左側,然後輕推我的後腰,示意我趴在她腿上。我尷尬的臉上發燒,但是當時不知為什麼,想被美麗的她震懾住了,猶豫片刻,還是選擇緩緩的趴了下去。它的腿倒是很柔軟。只是我努力調整了一下,才把前面放到相對舒服的位置上。這時,我感覺自己的pg高高翹起在她面前,很丟臉,但卻微微有種莫名的興奮從心頭升起。她似乎從她的大腿上感到了我的變化,冷冷的哼了一聲。然後快速的掀起我的短袖衫的後擺,扯掉我的內褲。盡管我知道這樣的結果,但還是下意識的驚呼了一聲,伸出右手捂住後面,並掙紮著想起來。她抓住我的手腕,並使勁按住我的腰肢,同時“啪”的一聲,結結實實的打了我的pg一下。聲音清脆,痛感比剛才那三下要強烈!“請保持鎮靜!再亂動的話,我會打你的!”。聽到這種警告,又是一種莫名的興奮掠過,盡管很羞恥,但似乎很期待下面會發生什麼。想必這種興奮又通過她的大腿及時傳達給了她。於是我整個人平靜下來,不再動彈。不久,感覺她的一只手撐開我的兩瓣,一個冷冰冰的東西進入了我的體內,這種感覺很不舒服,我又蠕動了一下。結果,又是清脆的一聲。“別動!”,說著,可能是為了減輕異物進入的痛苦,她的雙手輕輕的揉捏我的兩瓣。我覺得自己的體溫在不斷升高……我在這種恥辱而又興奮的狀態中,靜靜的待了大概10分鐘,終於,臀部的異物被拿了出來。我長舒了一口氣。


 


 


 


那天隨後的體檢倒是正常,她的態度也越來越緩和。逐漸的聊起天來,甚至非常投機。從業余愛好,到社會熱點,到近期電影,明星八卦以及人生理想。多數情況下,她只是起個頭,然後主要聽我說。偶爾發表別致的觀點。臨走的時候,她似笑非笑的說“你昨天沒來,今天又遲到,剛才還想入非非。你真是壞孩子。”這句話聽得我啼笑皆非,怎麼好像對待一個小男孩一樣。但我還是鄭重的道了歉:“對不起,請原諒我。”“做了錯事,光道歉就行了嗎?”“那……”“你必須接受懲罰”我心中咯噔一下,聯想到剛才屁股上挨的打,驚恐的想:“難道她要打我一頓pg?不會吧?這怎麼可以?”“懲罰就是你要還給我一個愉快的星期六。怎麼樣?”雖然覺得不可思議,但對於這樣一個美女主動請求,我怎麼可能拒絕?“好的。”“那就下周六上午,地點再約吧。我叫孟祉柔。你把電話留給我。”


 


感謝諸位積極評價。時間精力所限,更新較慢,見諒。可能缺個女主鞭策吧。呵呵。


 


第二章 約會(一)


 


體檢之後的一周可能是我一生中過得最不安的一周。我時常想起孟祉柔,想起她曼妙的身姿,美麗而嚴厲的面孔,柔和安靜的風韻。當然最難忘的是她打了我的屁股。一個男孩子被柔弱的女孩子打屁股,明明是件很屈辱的事;而屁股挨打,肯定也很不舒服,但是卻令我很興奮,很有快感。甚至感覺她並攏膝踝,挺胸直腰地坐著,把我橫按在她的大腿上,揚起秀氣纖細的小手狠狠的拍向我的屁股,這個畫面很有詩意。每天我會給她發信息,不過除了很禮貌的早晚問安,也沒有太多的話題可說。她的微信頭像是她自己的半身照片,應該是坐姿。還是那身誘人的制服,右手拿著一個精致的平板發刷,左手輕輕的撫摸著發刷的背面,臉上是一種似笑非笑的表情。這個表情很誘人,但又令人有點緊張,似乎她在醞釀著什麼。一想到下周六的約會,心里會有一陣略帶恐懼的興奮。


 


時間過得還是很快的,轉眼已是周五晚上,我正在費盡心思的盤算如何安排明天的約會,她忽然發來一條微信:“小楠同學?明天有什麼計劃?”我心里一跳,躊躇片刻,只好如實回覆道:“抱歉!正在研究,還沒有什麼好想法。”她回的很快“嗯,乖。好好安排吧,等你消息。”我其實是個宅男,平時不怎麼愛出門玩,所以除了請她一起吃飯,還真沒啥好主意。而且即便是吃飯,也糾結於到哪里去吃。過了半個小時,她又發來一條信息:“計劃好了嗎?”我心里一沈,緊張的回道:“呃。。。對不起!還沒有太好的主意,要不一起吃飯?嗯,你吃過。。。嗎?”她等了一回,赫然回覆道:“這麼半天也沒計劃好!讓一個女孩子等這麼久!嗯,看來你真該打屁股!”我心里登的一下,嚇了一大跳。她生氣了?於是趕緊回覆道“對不起,我再想想看。”“我逗你呢,沒生氣。我看你是那種比較乖的男孩兒,不怎麼愛玩,這樣吧,我來安排吧。我醫院附近就有個餐館不錯,我帶你去,還有個公園,環境不錯,明天你10點整到我單位門口找我吧。”她的話雖然很客氣,但也很堅定,沒有就給我商量的余地,不過卻省了我計劃的煩惱。我一口答應了。她又補充了一句“一定要準時到呦!遲到的話,我會打你的。早點睡,晚安~”我心里又是一陣莫名的興奮,回覆的卻很平靜“好的,晚安”。那一晚躺下的雖早,睡得卻不好。。。


 


第二天,我早早的醒來,生怕遲到,匆匆吃了早飯,就出了門。到她單位時,才9點!我想聯系她,又覺得自己太早,別打擾到她。於是在她單位門口附近找了個地方坐下,拿出Kindle看小說,時不時擡頭看看大門。時間不知不覺的過去,我發現已經10點了,可還是沒看到她,我發了一條微信,然後靜靜等著。15分鐘過去,她仍沒回信,我打算給她打個電話,拿出手機一看,嚇了一跳,3個未接,全是孟芷柔!原來我忘了手機是靜音狀態!我慌忙撥回去,那邊傳來她憤怒的聲音:“你在哪里?”“我……我……就在你單位門口啊。沒看到你,你看到我了嗎?”說著我四處張望,哪有她的身影啊?“我讓你10點在大門口等我,我現在就在大門口,看不到你,你到底在哪?”“我真在你大門口,我也看不到你!”電話那頭,她鼻子一哼,“你在哪個門口?是不是報社對面?”


 


“對啊。”“那是大門口嗎?”“我上次就從這進的。。。”她打斷道“我不管你上次從哪進的,我讓你在大門口等我,你卻跑到西門去了!”我心里大驚,感到自己真粗心,居然想當然認為這個就是她讓我等她的那個門口“對不起,我不知道。。。”“別解釋了,站在門口別動!我去找你!”我下意識的挺直身子,深呼了口氣,心里很懊悔,害怕好好的約會泡了湯。很快,一個美麗的身影出現了,今天的她衣著沒有變,只是上次挽著的頭發放了下來,垂至腰際,頭上帶著個粉色的發卡,十分嫵媚動人,但此刻卻是秀眉緊微蹙,紅唇緊閉,雖然美麗,卻十分嚇人!她來到我身前,狠狠瞪了我一眼,看了下時間道:“你怎麼回事?和女孩子約會,怎麼能遲到這麼久?”我低下頭“對不起,我9點就到了,但是我。。。”“還找借口?跟我進來!”說著,她不由分說,拉著我得手,急匆匆的進了大門,就像一個生氣的年輕母親拉著犯了錯的孩子快步走著。很快我們又來到了上次體檢的地方,今天是周末,沒有人。她拉著我進了一間屋子,然後回身關上了門。屋子很大,有一些醫療器械。她走到椅子旁,坐了下來,瞪視著我。我站在屋子里,不敢看她,也不敢動,感到手足無措。就這樣過了10分鐘,我站的有點累了,換了一下腳。她喝道:“站直,不許動!”我下意識的遵命,擡頭看了她一眼,又低下了頭。小聲道:“對不起。”“光對不起就行了?我說過,遲到後果很嚴重!”我心里一驚,嘴上再次道歉。她接著道:“哼!遲到是嚴重錯誤,必須接受懲罰!你知道嗎?”“對不起!下次一定注意。”“我知道你下次一定會注意的。因為我會懲罰你,讓你痛苦到再也不敢有下次。”我心里在恐懼之外,又多了一份好奇,這麼漂亮的姑娘,會怎樣懲罰我?難道真的要打我一頓?上次屁股上雖然挨了幾下,但強度畢竟有限,只能算是一種警告,可算不上真正的挨揍。一想到她可能要真的打我屁股,我忽然有了一絲興奮,但又怕被她看破。於是心虛的說“你要怎樣懲罰我??”“哼,今天有的是時間,你的臀部就好好享受大餐吧。恐怕你一周都不能舒服的坐著了!”


 


“不要這樣。”她毫不理會我無力的反抗,命令道“去隔壁換衣服!換好了,回來。”我嘴上說著對不起,別這樣,身體卻緩緩的,順從的去了隔壁。


 


幾分鐘後,我又和上次一樣的裝束回到原地,雙手依然捂著襠部。她瞥了我一眼,哼了一聲:“先罰站半小時!”說完就出了屋子。過了片刻,她回來了,手里拿著一雙白色的高跟皮涼鞋。她走到我跟前,優雅的蹲了下去,平靜的命令道:“把涼鞋換上!”“這是……女鞋?”“對,就要讓你穿上女孩子的鞋,這也是懲罰的一部分!脫掉拖鞋!”涼鞋的尺寸到很合腳。5分鐘後,在她親手把鞋帶系好,我竟然邊上了一雙女鞋,一種屈辱感油然而生。同時腳也很不適應,很不舒服。她站起身來,退了幾步,不懷好意的看了看我,“還不錯,挺漂亮的!哼,不但要罰你穿女孩子的鞋,還要罰你像女孩子一樣站著!現在雙腳並攏站直!挺胸,收腹,提臀!”我照著做了,但顯然還沒達到她的要求。她又上來,右手拍拍我的小肚子,左手扶在我的背上往前推,並命令著“收腹,好!挺直背部,收緊後腰,再收緊。嗯,屁股不要繃著,放松,往後撅,再撅,使勁撅。”說著,她的左手按住我的後腰,右手忽然探到我襠部,我下意識的往後一縮,屁股完美的向後撅了起來。“嗯,不錯,現在像一個女孩子了。好,就這樣,保持不要動!10分鐘後我來檢查!要是動了,小心你的屁股!”說著放開了手。說實在,被她搬弄成於這樣一個姿勢,很羞辱,也很難受,但我還是順從的堅持著這個姿勢。她欣賞了片刻,便優雅的離開了。這個姿勢真的很別扭,但我勉勵支持著。很快大腿開始抖動,腳後跟也開始疼痛,後腰也有些酸痛。但是我不敢稍動,因為我真的對她很敬畏,生怕她厭惡我。


 


15分鐘後,她回來了,頭發攏在腦後,手里拿著個皮箱。她把皮箱放到椅子旁邊的桌上,然後端坐在椅子上。她從兜里拿出一雙很小的黑皮手套,優雅從容的帶上,然後沖我道“過來!”我如釋重負,長舒口氣,緩緩的拖著兩條酸疼的腿,走到她身邊,她拉我的手,溫柔的說:“我認為男孩子就要嚴厲的管教,只要犯了錯誤,就要罰站,打屁股!你今天遲到了50分鐘,你說打多少下?”“對不起!芷柔。我下次不敢了,請不要打我。”她啪的一聲,打了我一下屁股,說到“我比你大,你以後要叫我姐姐。知道嗎?”我點了點頭。她又打了我一下,“叫姐姐!”我雙手必須掩蓋前面的凸起,根本無暇遮擋自己的臀部,只好任由她打。我知道她可能比我大,只是有些不好意思,於是小聲道“姐姐。”“嗯,乖。把手放到兩側!”我遲疑了一下,屁股上又挨了一下。“手放到兩側!”我服從了,她注視著我的凸起,嚴肅的說:“接受女孩兒的懲罰,是件很嚴肅的事。你這樣很不好!得處理一下。現在不要動!”說著她伸手到我的短褲里,我下意識躲了一下。她喝到:“別動!再動把你綁起來!”不知為何,聽了這話,我的小弟弟猛的一硬,她趁機順利的握住了我的小弟弟。她嘴角略過一絲邪惡的笑意,然後嚴厲地說:“你是不喜歡被女孩子綁起來?”我拼命搖頭,小弟弟卻拼命的表示認同。她輕嘆一聲,松開我的小弟弟“還是它誠實。。。”說完搖了搖頭,從抽屜里拿出一捆繩子,搬轉我的身子,命令道:“還是把你綁起來吧。背過手來!”我半推半就的背過手,她很嫻熟的把我捆了起來。當她綁好最後一個結時,我驚異的發現她綁得很緊,以我的力量恐怕掙不開的!我心里有點恐懼,但某種欲望壓倒了恐懼。


 


美厲之邦


 


第二章 約會(二)


 


她把我身子扳正,我的小弟弟已經硬的很明顯了。她用手輕輕彈了一下我的凸起,我下意識一縮,卻被她用另一只手扣住後腰,無從躲避。她哼了一聲:“看來你很享受嘛。這樣可不行,還得處理一下。”說完,她拿出一個物件,放在大腿上。然後左手控制住我,突然把右手伸進我的短褲,把我的小弟弟掏了出來。隨即左手抓住我的小弟弟,用右手把剛才那個小物件套了上去,原來是個避孕套!套好後,她把我的小弟弟往下壓,同時把短褲使勁往上提,這樣我的小弟弟被緊繃在短褲里,再也擡不起頭來,向前的凸起,變成了向下的。她又取出一個醫用的方便腰帶,緊緊的勒住我的腰,把我的短褲牢牢固定住,然後又把短褲使勁往上提了提。我的小弟弟被壓迫的很嚴重,很不舒服,但同時又有了種異樣的快感。她扶住我的上身,命令道:“好了,趴我腿上!”我順從照做,這回倒是很容易的把小弟弟壓到了她的大腿上。 “我要先用手打你,這只是個熱身。”說完,她便猛的照我右屁股蛋子上打了一巴掌,聲音十分響亮。一個男孩子被女孩子緊緊的反綁,然後按在膝蓋上把屁股打的“啪啪”山響!這真是前所未有的恥辱!可是卻帶給我很大的快感。要不是短褲繃著,恐怕小弟弟已經深深插入她兩腿之間的縫里了。起初,她不緊不慢的輪流打著我左右兩瓣屁股。20多下後,她加大了力度,我感覺皮手套還是比空手打起來屁股更疼。很快,屁股上越來越熱,越來越漲,越來越疼。我不由呻吟起來,既是疼,也因為快感。心里期待她打的更狠些。她顯然從我的小弟弟的硬度,以及我屁股的那名為逃避,實為迎合的蠕動方面,洞穿了我的心思,手上不斷加大力度和速度。真不敢想想,一個纖弱的女孩子,能帶給我的臀部這麼大的痛苦。60多下以後,我有點吃不消了。“芷柔,呃,姐姐,不行了,我受不了了,我錯了。”“錯了,就該接受懲罰,屁股就要很疼才行。這才是熱身,後面還有很多項目呢。你恐怕一周都不能坐了。”“哦,不要這樣。”我略帶委屈的聲聲音似乎勾起了她的欲望。她忽然狂暴的猛煽我的屁股蛋子。我終於大聲呻吟起來,並真的開始躲閃了,她停下來,扳正我的身子,警告道:“不許掙紮,否則把你屁股打爛!”說完她又狠狠的打了我幾下,然後停下來,把我的短褲遮蓋住屁股的那部分布都勒進了我的臀溝,這樣我整個屁股也暴露無遺!她還使勁把短褲往上提,使得短褲深勒進我的屁股溝,並把前面的小弟弟包裹的更緊,我不由痛苦的呻吟了一下。隨後她又開始猛烈的拍擊我的屁股。這回更疼,聲音更清脆了。我開始微微的擺動我的雙腿了。由於被捆著,幾乎沒有多大能力擺脫她的打擊,屁股上像著了火,嘴上也開始不斷的呻吟。終於,她停了下來,喘息了一會,然後撫摸著我的屁股,說道:“嗯,屁股都打紅了,好燙!好像變大了。熱身結束了。下面就開始來真的了。”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耳朵里隨即聽到她搬弄皮箱的聲音。一塊物體被放在了我紅熱的屁股上。“下面我要用發刷放的屁股了。在打你之前,你要先認可做我的男友,因為只有我的男友,才能享受到發刷的待遇。你願意嗎?”“嗯。。。”我感到問題太過突兀,猶豫了一下,忽然屁股上巨疼,這可比剛才用手打疼多了!我嗷的一聲叫了出來。“答不答應做我男友?”我一時疼的說不出話來。她可能以為我不願意,又狠狠打了我一下,我疼的受不了了:“別打了,太疼了。”“你要是不答應,我還打!”“我答應,我答應!”“那很好!你發誓:我一生一世,只做芷柔的男友,完全聽她的話。說!”我屈辱的照做了。隨後她撫摸著我的屁股,說:“好!從這一刻開始,你就歸我管了,你要絕對服從我。不然我就會狠狠地打你屁股。同意嗎?”“同意。”“以後我們在一起,我是絕對正確的,只能你有錯,知道嗎?”“這個。。。屁股上又狠狠挨了一下,連忙說道:“知道了。”“很好!現在繼續懲罰。”“可是,我已經什麼都答應你了!”既然全答應了,現在才要服從我,以後我要打你屁股,你就得挨著。”我忽然感到上當了:“你不能這樣對我。”“不能?我就喜歡你的屁股蛋子被打的歡蹦亂跳的!”她說完,開始啪啪的狠打我的屁股。我也顧不上面子了,開始嚎啕。她全然不顧,自顧自的毆擊我的屁股。


 


大概打了有將近200多下,我已經哭的快要虛脫了,同時我的小弟弟也已經漲得幾乎要射了。她才終於停了下來。用手輕輕撫摸那紅腫的臀部,然後分開我的兩腿,把手探進我的襠部,騷弄著我那被短褲緊緊束縛著的小弟弟,這給我帶來了更強烈的性興奮。屁股上的疼痛也因此迅速減輕。過了一會,等我哭聲漸歇,嘴里發出興奮的呻吟。芷柔用左手打了一下我的屁股,我的小弟弟猛的一挺。她才笑了一聲,說道:“呵呵。看來屁股越疼,你越興奮。不過我可要警告你,作為我的男友,未經我的允許,你不可以射精。知道嗎?”我現在處在性興奮的狀態下,感覺整個人已經被她融化,全身心的屈服於她,於是順從的答到:“知道了。”“如果未經我許可,你就忍不住射了,可是大錯,屁股要挨板子的!同意嗎?”“同意。”“很好!現在你該休息一會了。”說完扶著我站了起來。“嗯,屁股真好看!喝口水吧。”說著她拿起一個水壺放到我嘴邊,為了抵禦痛苦,我確實出了很多汗,有點口渴。便大口喝了些水。然後示意不喝了。她卻命令道:“我允許你不喝了嗎?今後,事事你都要按我說的做,我沒允許的事,你都不能做,知道嗎?喝完!”我想她是為了我好,心里還有點小感動,於是順從的喝光了一壺水。“你去那邊床上趴一會吧。”她指了指旁邊一個帶輪子的病床。我蹣跚的走過去,在她的幫助下,趴了下去。她到旁屋拿過一條毯子,蓋在了我的身上。“你先睡一會吧。待會懲罰繼續。”說完離開了屋子。剛才挨了半天打,我也確實有點疲勞,雖然胳膊被反綁,襠部有點勒,屁股還一陣陣疼。很不舒服,但很快真的睡著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